推 choobii: 真誇張 這麼好嗎 06/24 14:27
推 lsj049: 洋基有本事幫他處理兵役問題大於錢的問題 06/24 14:30
→ lsj049: 不然洋基有辦法讓他當美國人再來談 06/24 14:30
推 Edison1174: 兵役就打出成績後打亞運解套啊 06/24 14:31
→ gundam01: 先去美國會卡兵役很麻煩 06/24 14:33
→ KGarnett05: 除非能強到不可忽視,不然亞運不會隨便給上車 06/24 14:33
→ choobii: 現在不是說亞運也不選旅外的了 要解兵役就更難 06/24 14:35
推 megalodon35: 不過留韓國有保證能進代表隊解兵役嗎 06/24 14:35
→ KGarnett05: 沒保證一定進,只是比較穩的路,出去就是卡兵役問題、 06/24 14:38
→ KGarnett05: 沒成功回去球監完就算KBO要薪水也是新人價爬起 06/24 14:38
推 cake10414: 主委加碼 06/24 14:41
推 DukeGD666: 韓國沒在讓你旅外進來解兵役的吧 06/24 14:43
推 amos30627: 留韓職沒保證被選 表現好才行 畢竟要奪金牌的 06/24 14:43
推 GyroZeppeli: 韓職球監反而讓MLB會肯加碼搶人 06/24 14:44
噓 Alvarez: U18亞青先來驗貨在說 要是二刀都破就好笑了 06/24 14:46
推 kuerude: 哇,韓國次世代巨投 06/24 14:47
推 jason5678tw: 可憐哪被兵役綁住一生 06/24 14:49
→ KGarnett05: 以棒球來說,出生在很多國家,連這機會都不存在,所以 06/24 14:51
推 julian42: 3m 不回韓國也行吧 06/24 14:52
→ KGarnett05: 沒什麼綁不綁只挑自己爽的 06/24 14:52
→ amos30627: 在韓職打的久就有3M了 人家是看MLB大合約 格局不同啊 06/24 14:57
→ amos30627: 3M拿了 球監+兵役 六七年後失敗的話 他的同屆都會賺比 06/24 14:58
→ amos30627: 他多 06/24 14:58
→ KGarnett05: 朴孝俊116萬出去,逃兵護照被追回,現在不知道有沒有 06/24 15:02
→ KGarnett05: 弄到身分 06/24 15:02
→ jumperman: 韓職打得好的薪水再加上解兵役以及之後可以簽大聯盟合 06/24 15:08
→ jumperman: 約的薪水,不管怎麼看這3M真的是少..但他也要撐得住韓職 06/24 15:09
→ jumperman: 的操就是了.. 06/24 15:09
推 catsondbs: 崔志萬多次想打國際賽免役被國家隊無視 06/24 15:09
推 CrossroadMEI: 要打國家隊解套 你要夠強像秋信守、朴贊浩這種 06/24 15:11
→ xo1100: 你跑掉國家隊也不會選你來解兵役啊 又不是台灣 06/24 15:11
→ CrossroadMEI: 張賢碩一樣提前旅美 就有被亞運選進去解套 不曉得 06/24 15:12
→ CrossroadMEI: 是有達成什麼共識嗎 06/24 15:12
推 lookers: 看到一個亞洲人二刀流左投193公分的苗子你不會心動嗎~~~ 06/24 15:14
推 joshtrace: 可憐啊,不像台灣都會拼命協助免役 06/24 15:14
推 mike13112: 前面已經有幾位先出去但後果很苦的例子了,3M很高但被 06/24 15:14
→ mike13112: 養壞在美職也是說放棄就放棄的 06/24 15:14
推 AisinGioro: 也不是說讓他當美國人就沒問題 這種明顯逃兵會讓他完 06/24 15:17
→ AisinGioro: 全回不了韓國 06/24 15:17
→ AisinGioro: 之前韓國藝人就有一個例子 06/24 15:18
推 danms: 在韓國多強也沒用 有黑歷史就是不給打 06/24 15:18
推 CrossroadMEI: 3M很高 但跟風之孫的入札金相比跟屁差不多 06/24 15:20
推 WasJohnWall: 太誇張了,不去嗎 06/24 15:23
推 orange487: 這樣還不去喔 06/24 15:26
推 KGarnett05: 有兵役卡著,有沒有打出來都還是要處理,好的就像崔志 06/24 15:26
→ KGarnett05: 萬算美職生涯結束才回去補當,被認定是逃兵就像朴孝俊 06/24 15:27
→ KGarnett05: ,護照都被取消 06/24 15:27
推 zzs12334455: 河有評價那麼高喔? 06/24 15:37
推 NYYLG: 敢拒絕有3M的約也很有勇氣 一般人一輩子都賺不到的天文數字 06/24 15:39
推 AisinGioro: 300萬美金扣掉經紀公司 他大概可以拿多少 06/24 15:44
推 Feeng: 3M又不是實拿 還有經紀公司、稅金 兵役還是最大考量吧 06/24 15:55
→ Feeng: 除非強到讓韓國必選 不然大概都是默契封殺 06/24 15:56
→ GyroZeppeli: 這年頭誰沒經紀公司啊 那個只是必要的支出 06/24 16:03
推 t1520061217: 保持健康的前提之下,不蹲球監留KBO比3M好吧? 06/24 16:18
推 aikotoba: 搞球監跟兵役卡人一定是對本土聯盟好啊 但對球員則不一 06/24 16:35
→ aikotoba: 定了 06/24 16:35
推 julian42: 3m 拿了投美股大盤就算失敗真的會比留下來賺的少嗎,錢 06/24 17:32
→ julian42: 早拿跟晚拿的價值是不同的 06/24 17:32
推 mybo: 洋基到時候會宣傳新的大谷翔平是韓國來的 06/24 17:57
→ amos30627: 人家算算就是3M不值得放棄韓職 還拿去投股票勒 06/24 18:30
推 LAN620: 這金額應該就是把人生買斷 讓你不用想失敗回去應付殘局 06/24 18:46
推 LAN620: 但逃兵流浪美國 有辦法待著嗎? 06/24 18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