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→ jumperman: 魔鷹:我沒問題,但中職球員就是不行.. 06/24 14:09
推 CREA: 台灣賽季已經夠拖了 打120場跟人家140/162場一樣時間 06/24 14:11
推 sis720325: 球員人數夠就行 中職球員有那麼脆弱? 06/24 14:11
→ CREA: 再延下去是要打到11月嗎 06/24 14:11
推 Gardenia0603: 魔鷹講的蠻有道理的 06/24 14:11
推 kingard9632: 有考慮到瑞恩嗎? 06/24 14:12
→ WINDHEAD: 2月開打12月結束蠻讚的啊 06/24 14:14
推 same60710: 沒碰國際賽打到11月有什麼問題嗎? 前幾年12月都能打了 06/24 14:14
推 double5915: 打到冬天北部那三個球場更難打,又濕又冷整天下雨 06/24 14:15
推 yaieki: 魔鷹講得很實在 中職選手準備好面對了嗎 不要到最後體力不 06/24 14:15
→ yaieki: 支傷兵一堆 06/24 14:15
→ double5915: 不然冬盟幹嘛都辦在中南部的球場 06/24 14:15
→ WINDHEAD: 夏季不也一樣有下雨颱風的問題嗎 再說台灣根本不冷 06/24 14:15
推 sshwann: 中職賽程真的世界鬆 支持要有單週6戰 06/24 14:15
→ sshwann: 但可以不必常態阿 調整一個月排1-2次頻率 06/24 14:16
推 dknymaster: 二月底就可以開打了 06/24 14:20
推 sis720325: 不用提早開打 單週排6場就好了 還有二軍什麼時候要加 06/24 14:21
→ sis720325: 場? 06/24 14:21
推 danielgogogo: 先從120變140啊 場次多 投手需求大 才會逼球團開大 06/24 14:22
→ danielgogogo: 約留高中生 06/24 14:22
推 evil4422: 單週六場 才能強迫練土投SP 06/24 14:23
推 a3021214: 支持魔鷹 06/24 14:24
推 CavendishJr: 對啊覺得一堆補賽怎麼不說賽程太鬆散,又不是每一週 06/24 14:26
→ CavendishJr: 都有一兩天在下雨 06/24 14:26
→ CavendishJr: 排滿一點不就比較好避開雨季 06/24 14:27
推 xc091832: 130場先運作,週四輪空取消,週一開放補賽,加上巨蛋排 06/24 14:28
→ xc091832: 雙重賽吧 06/24 14:28
→ xc091832: 我是覺得平日補賽可以放在週一 06/24 14:28
推 runningkid: 魔鷹:我不是針對你,我是說在座的都是… 06/24 14:31
→ zxcc79: 巨蛋時程都多久以前敲好的,給你說因為下雨一兩個月後要排 06/24 14:32
→ zxcc79: 雙重賽?不要拿戶外球場那套直接套用租借規格不同的巨蛋 06/24 14:32
→ d06: 洋將名額先減一看看,受的了土投的話再加比賽量 06/24 14:35
推 GyroZeppeli: 今年梅雨季直接整周都不能打 然後補賽周賽滿 06/24 14:36
推 smallweek: 台灣的雨不是美日能比的而且雙重賽中午的比賽大家可以 06/24 14:38
→ smallweek: 接受嗎?以前中職補賽會延到隔天雙重賽但實在太熱後來 06/24 14:38
→ smallweek: 就取消 06/24 14:38
推 estceque: 這個要從短中長期漸進式推動,不是「啪」馬上到位,若不 06/24 14:39
→ estceque: 是有配套肯定出問題。像明年就要啟用的電子好球帶,沒經 06/24 14:39
→ estceque: 過任何驗證直接上路,保證明年開始一堆爭議 06/24 14:39
推 xc091832: 如果確定要140場,大可每半季六隊都先規劃一場大巨蛋雙 06/24 14:42
→ xc091832: 重賽,直接就消化掉12場,溫和一點一年各規劃一場也可以 06/24 14:42
→ xc091832: 消化6場,缺點就是黃色那隊可能一直打雙重賽 06/24 14:42
→ wallacechen: 賽程多或少都會有人有話說,如果各隊達成共識 06/24 14:44
→ wallacechen: 那就各自努力去應付狀況 06/24 14:44
推 henryeech: 天氣就無解 日職一半以上都巨蛋怎麼比? 06/24 14:50
推 felix1031: 要的話也可以,大巨蛋場次多搶一點來,尤其是梅雨季 06/24 14:59
→ larry227079: 日職只有洋聯才是一半以上是巨蛋 06/24 15:01
推 cheric: 大哥也有參加喔 06/24 15:02
推 Atkins13: 魔鷹是難得的洋打意見代表 06/24 15:08
→ yankees733: 魔鷹很懂 06/24 15:13
推 redzero: 單週6場牛棚大爆炸了吧 週休1日工會都沒表示什麼?錢談攏 06/24 15:19
→ redzero: 了嗎 120-140多20場如果延長賽季一星期5場多一個月球員 06/24 15:19
→ redzero: 都不會抗議?怎麼工會理事長沒談到這些就想跟 選手錢很 06/24 15:19
→ redzero: 重要吧 球員多出場錢就是重點 球團可以多接一個月工商賺 06/24 15:19
→ redzero: 錢球員照顧到了嗎 沒談攏不要答應 06/24 15:19
推 starchiang: 日職沒有雙重賽啊 06/24 15:24
→ starchiang: 不是很會學日本,重點還是投手的質與量 06/24 15:25
→ starchiang: 打者不是問題,打者會影響比賽是否好看,但投手是直 06/24 15:26
→ starchiang: 接問題,投手壓不住,比賽會失衡 06/24 15:26
噓 deeping774: 一週排六場啊 到底是奪難 06/24 15:26
→ starchiang: 你球團不願意提高待遇,簽約金600不調整,好投手留不 06/24 15:28
→ starchiang: 住,你怎麼提高投手質與量?根本不可能,都是天方夜 06/24 15:28
→ starchiang: 譚 06/24 15:28
推 vin312789: 這些人是都忘了今年已經是死球年投手聯盟了嗎 土投好 06/24 15:30
→ vin312789: 幾個投出王牌身手 洋投一堆怪物 校正一點也根本不怕 06/24 15:30
推 iammessiah: 照現在賽制 洋將二投ㄧ野 取消上下半季就有效果了 06/24 15:30
→ slainshadow: 先去包大巨蛋外加一週排好排滿吧 06/24 15:38
→ slainshadow: 有時在那邊只想五六日真的是… 06/24 15:38
推 starchiang: 土投投幾局?羊投幾局? 06/24 15:39
→ starchiang: 讓你出賽頻率增加,你土投後援型hold的住嗎? 06/24 15:40
推 dbdudsorj: 確實啊 到時候一堆投手一年就操爛 06/24 15:50
推 tp: 140場大概是提出來給殺價到130場的吧 06/24 15:53
推 cloudin: 一定要同步解放人數上限和洋將限制才有辦法 06/24 15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