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oozia: 咦,不是說沒什麼想看? 06/24 13:02
推 tswen: 兩天八萬人 06/24 13:07
→ leglerg: 連棒球版都變成反指標了 06/24 13:10
推 kevinsun0423: 一定都是砲哥進場 06/24 13:11
→ green0616: 去年兩天八萬全滿啊 今年應該也行 06/24 13:12
推 AlvaroMorata: 一定滿場的 竟然沒一開始就開 06/24 13:14
推 SlamKai: 明星賽看來未來都會綁定大巨蛋了 06/24 13:15
推 Atkins13: 市場定位轉移吧 棒球慢慢被比較多人接受是娛樂 而不只 06/24 13:16
→ Atkins13: 是小圈子的熱血興趣 06/24 13:16
→ Atkins13: 如果球賽能被人拿來跟演唱會放在天平稱 那球票根本便宜 06/24 13:16
推 w854105: 棒球板感覺快走上電影板跟數字板的後塵了 06/24 13:19
推 hcl00: 穩了穩了 06/24 13:19
推 adamcha: 最好都砲哥啦 坐在L4 L5是要拍個鬼 06/24 13:20
推 meow83712: 聽說沒人要看 又被騙了 06/24 13:27
推 phix: 拉拉隊大拜拜 06/24 13:28
→ uranuss: 是哪來的傻子說沒人想看 06/24 13:29
推 noknow801011: 冷氣太重要了 06/24 13:32
推 kiranagisa: 沒人想看球賽本身這點並沒錯呀 06/24 13:32
推 starchiang: 大巨蛋才有這種價值 06/24 13:33
推 kevin19528: 買五樓也會有那些贈品嗎?是的話確實不錯 06/24 13:34
推 ylchn00: 萬人響應不看 無一人不搶票 06/24 13:34
推 NodeWay: 戰績迷又翻車囉 要翻幾次 06/24 13:35
推 ycsheaven: 2天八萬基本上確定了吧 一開賣就差不多賣光了 06/24 13:35
→ NodeWay: 明星賽讓戰績第一那隊去才真的沒人想看 06/24 13:36
推 Franc1224: 洲際不是也一堆明星嗎?怎麼沒人搶 06/24 13:36
推 UCML: 口嫌體正直的爪黑 06/24 13:36
→ NodeWay: 爪票房變差因為沒人想看輸球阿 阿明星賽性質有一樣? 06/24 13:37
→ NodeWay: 季賽很爛跟人氣分開看很難嗎 06/24 13:38
推 jerry41512: 明星賽現在越來越像部分腦補瞎粉大集合了 拍個照錄個 06/24 13:39
→ jerry41512: 影都腦補成一堆有的沒的自我感動好幾天 06/24 13:39
→ ruka660101: 酸民被打臉 繼續胡扯XD 06/24 13:40
推 CA7KL42: 去年進場有送東西 今年有嗎 06/24 13:41
→ uranuss: 怎麼還有人在酸買票進場的人啊,這有甚麼優越感嗎? 06/24 13:41
推 kintaro1219: 原本沒開外野上?以為全開欸 06/24 13:43
推 doozia: 聯盟一直都會比較保守 06/24 13:45
推 jerry41512: 我這應該不算酸吧 我也有買票啊 06/24 13:47
推 pilisimen: 今年熱區比去年好搶,熱度明顯有退燒,不過最後還是一 06/24 13:48
→ pilisimen: 樣會滿場 06/24 13:48
推 panda1031: 戰績人氣都各自有球迷很好啊 整體做大 06/24 13:51
推 henryeech: 沒酸民想看沒錯 正常人還是會進場的 06/24 13:55
→ yah13305: 體感今年比去年好買 去年很激烈 06/24 13:56
推 davidlai7788: 幫聯盟多賺點錢 好事 06/24 1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