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xephon: 想必味全墊底 06/22 22:36
→ IIEII: 味全為什麼人氣這麼低啊...元老球隊欸 06/22 22:39
推 tnsshscsa: 元你個屁,脫離20多年叫元老,那統一算啥? 06/22 22:41
→ water903: 畢竟有解散過球隊 06/22 22:41
推 winson543: 中間消失20年的元老球隊 06/22 22:41
推 takawei: 母企業 教練發言 個案優越迷素質拖累球員 06/22 22:41
推 cake10414: 中華隊那隊龍的球員只選兩個 也太少 06/22 22:42
推 asiagodzedAG: 樓上也腦補太多 桃猿明星隊也才兩個人 06/22 22:43
推 asiagodzedAG: 哪有什麼拖累球員 桃園高雄客場滿位 球迷已經從剛 06/22 22:47
→ asiagodzedAG: 成軍到現在成長超多了 06/22 22:47
推 samyou: 個案各隊都有吧 06/22 22:48
推 cjmedrong: 現在只有一隊元老而已 06/22 22:53
推 zxcv4321: 味全真少 06/22 22:54
推 GyroZeppeli: 陳文杰有傷會打嗎 06/22 22:55
推 nella76327: 劉基鴻沒有入選啊 06/22 22:56
推 CREA: 正‧元老只有喵喵 06/22 22:59
噓 a1684114: 敢不敢不要配票 06/22 22:59
推 qscxz: 台鋼都能有七人了 味全真的太扯 06/22 23:00
推 andy70612: 專業人士 484都故意不投? 06/22 23:01
→ RandyPerseus: 隨便啦 06/22 23:02
→ RandyPerseus: 總冠軍比較香 06/22 23:03
→ shihyun: 龍迷還有人鼓吹不要投..冠軍比較重要..所以不意外.. 06/22 23:03
推 lawyer94: 盧絕對要選為中華隊王牌 06/22 23:03
→ KINGTIGERX: 韋宏亮為什麼會入選?@@ 06/22 23:04
推 nella76327: 盧是王牌那李東洺怎麼辦 06/22 23:05
推 AnyaWakuWaku: 16個明星還墊底 06/22 23:09
推 Chung1206: 盧應該是防禦三振勝投 其中幾個都是名列前茅吧 06/22 23:12
推 andy70612: 盧本來就有入選啊 王牌耶69 06/22 23:13
→ suleyman: Team Star才是投票的 Team Taiwan是用亞冠名單標準選的 06/22 23:16
→ suleyman: 李東洺跟宋88則是投票上star 又被挑去team taiwan的 06/22 23:17
推 Seikan: 味全牛棚只派超哥當代表 充分休息備戰下半季 06/22 23:18
噓 xup654z: 賽季墊底的隊伍都能入選最多...明星賽喜歡看菜雞喔? 06/22 23:19
→ xup654z: 中信球迷真他媽的又死忠又自虐 06/22 23:19
推 fatedate: 哈哈哈哈哈 我龍超少 舒服 06/22 23:21
→ jumperman: 一隊以投票人氣為主,另一隊以國際賽組隊為主..兩邊都有 06/22 23:22
→ jumperman: 顧到 06/22 23:22
推 weshu: 韋是靠哪邊入選? 這不合理吧 06/22 23:22
→ suleyman: 盧 韋都team taiwan啊 所以拿這個酸粉絲的搞不清楚狀況 06/22 23:22
→ suleyman: 亞冠有年齡問題 能選的沒那麼多吧 06/22 23:23
推 steven005: TEAM STAR 黃色是不是平日先發名單 06/22 23:25
推 jason40311: 墊底球隊真的很好笑 06/22 23:26
→ suleyman: 不過盧去年本來就有打國際賽了啊 亞錦7局無失分勝投 XD 06/22 23:27
→ suleyman: 反而他在中職至今無勝 06/22 23:27
推 hcl00: 味全也太少 06/22 23:30
噓 ty07h: 油龍不是元老球隊啊 跟過去的老味全完全沒關聯 不要侮 06/22 23:30
→ ty07h: 辱老味全好嗎? 06/22 23:30
推 rickcoo: 一片黃 06/22 23:33
噓 abcnba31213: 竟然沒有阿彬 06/22 23:34
→ ash9911911: WJ應該會遞補吧 剛開始訓練而已 06/22 23:36
→ ash9911911: *會被遞補吧 06/22 23:36
推 Kenny0808: 三連霸解散,龍迷被其他隊都瓜分了 06/22 23:36
推 lorenzoc799: 這次分組方式就基鴻政禹朱哥吉力票數沒贏 06/22 23:41
→ lorenzoc799: 年輕的那組聖安也沒得打 大概是這樣 06/22 23:41
推 girafa: 龍也太少了 上半季冠軍餒 06/22 23:41
推 qazxc312: 墊底的人最多,戰績第一的人最少,鄉民整天只會嘴結果 06/22 23:41
→ qazxc312: 自己也是按照自己喜好投票 06/22 23:41
→ girafa: 三連霸解散真的很害沒錯 06/22 23:41
→ Catalyst: 戰績第一人最少戰績最後人最多XDD 06/22 23:41
→ girafa: 我也是投給喵喵沒錯 哈哈 06/22 23:42
推 JOjosang: 油龍也太沒人氣 06/22 23:46
推 andy00xx: 自家球員寶來寶去 其他隊就是憑什麼 讚啦 06/22 23:46
推 p45645654: 爪爪台灣大賽都打這麼多次了 明星賽也要佔多數 06/22 23:46
推 cosmos2016: 一個月之後才打 文杰有可能傷癒可以打了吧 06/22 23:48
推 dido0208: 龍龍其他人真的可以休息,還不錯啊 06/22 23:53
推 luvtome: 一堆人不知道中華隊的人選怎麼挑的 06/22 23:56
推 Atkins13: 味全只是借體還魂 真要講體系遞嬗樂天都資深多了 06/22 23:56
→ Hohenzollern: 兄弟統一桃猿是老牌奪冠球隊 06/22 23:59
→ dbdudsorj: 韋????? 06/22 23:59
→ Hohenzollern: 三隊合計拿了中華職棒二十八座總冠軍 06/23 00:00
推 in1022: 為什麼教練很愛選韋啊? 06/23 00:00
推 crayon1988: 好像說亞冠要練手的 06/23 00:02
推 coox: 我有幫忙投給撈哥 竟然沒上 06/23 00:02
推 ZXCV3366: 魔鷹沒進結果狀元進?? 06/23 00:07
→ maybe262: 說油隊不投的是以為投了會贏嗎? 06/23 00:07
推 crayon1988: 魔鷹...在全壘打大賽那邊 其實他可以不要打就是了 06/23 00:08
推 chainstay120: 文杰有傷能不能打都還是個未知數 06/23 00:08
推 chainstay120: 然後不知道大哥會不會推辭全壘打大賽就是 06/23 00:09
噓 faelone: 天空龍只有五個? 這到底啥明星賽哦 06/23 00:09
推 kintaro1219: 龍才五個?朱朱寶貝,撈哥...都進不了? 06/23 00:11
推 CaminoI: 魔鷹如果不想去也沒關係啦 去年就是因為明星賽…… 06/23 00:13
→ asidy: 獻祭明星賽換戰績,不錯喔 06/23 00:15
推 Nick12356464: 味全還有原因是都靠洋投吧 本土明星自然比較少 06/23 00:22
推 neverheifetz: 整隊5個全明星 想必戰績一定墊底吧 06/23 00:24
推 Steven8068: 戰績跟洋將最有關阿 06/23 00:25
→ suleyman: 天哥跟李凱威不就投進了嗎 球迷投的夠多專業就會幫你進 06/23 00:30
→ suleyman: 球迷都不投的想幫你調都調不進去.... 06/23 00:30
推 AccLaborGo: 勝差+7,誰在意明星賽幾人 06/23 00:37
推 sean811004: 黃色多真舒服 06/23 00:38
推 yuwen51: 龍迷很開心吧,球員剛好可以休息 06/23 00:41
推 sigrid0331: TEAM TAIWAN的選人看來 猴子的未來很強 06/23 00:43
噓 sugisan: 拖你媽的老師啦 06/23 00:51
推 ducan783: 留言這種邏輯 以後球迷少投票少的戰績也要跟著烙屎才行 06/23 00:53
→ SMG2016: 如果只能二選一,我一定選戰績啊 06/23 01:06
噓 wubai51: 5人是因為企業歪嘴老闆吧 元老勒 自己解散球隊出包 06/23 01:08
→ wubai51: 才回來洗白的 06/23 01:08
推 fatedate: 說的好像球迷都不投票給自己球隊一樣 有沒有可能不少人 06/23 01:09
→ fatedate: 去投別隊 06/23 01:09
推 pass9487: 就有些可以用40%給低分搓掉的 06/23 01:40
→ pass9487: 結果沒有弄掉 06/23 01:40
推 etop: 天空龍可以休息 太爽了 06/23 02:41
推 kudoe: 很多球員上半季末已經明顯疲勞。 06/23 02:54
推 rbki3: 墊底的獎勵是"明星賽"~ 所以說 我爪的球員,為什麼要努力呢 06/23 04:54
噓 hyc0725zz: 笑死味全算什麼元老球隊 06/23 06:14
推 vini770803: 我啾小寶入選太奇怪,但還是要感謝有人投他 06/23 06:24
→ vini770803: 之前文章討論投票不重要龍迷都看不上明星賽,他們說總 06/23 06:25
→ vini770803: 冠軍比較重要 06/23 06:25
→ suleyman: 樓上 Team Taiwan就不是投票的... 06/23 06:25
推 er520230: 舒服 讓我龍休息 06/23 06:34
推 vini770803: 喔喔不是投票,那不是更奇怪XD 06/23 06:44
噓 kidd168: 韋是怎樣? 06/23 06:48
→ suleyman: 除了外卡三人 亞冠資格是1.24歲以下 2.進職棒3年內 06/23 06:50
→ suleyman: 二者之一 投手就沒那麼多好料可以挑.... 06/23 06:51
推 yamai7777: 台灣隊只有一個野手 台鋼的野手群真的靠老人 06/23 07:23
推 wer85841: 地溝油還不是為了贖罪才回來組隊 好意思稱元老喔 06/23 07:46
推 ltlai: 第一時間看到韋也是滿頭問號 06/23 08:00
→ Joanne20821: 龍迷都懶得投票吧 06/23 08:03
→ winda6627: 最強的季冠軍才五個然後韋宏亮整個就是笑話。 06/23 08:08
推 hitcobras: 16人想必目前有20勝吧 06/23 08:22
推 WeiRaymond: 沒差吧 明星賽早就是形式而已了 06/23 08:33
推 hcastray: 油龍太賺了吧 有戰績明星賽又能休息 06/23 08:45
推 s7968: R呈居然有上…今年有點還債狀況還沒調好欸 06/23 08:56
推 playball: 我龍上半季在打線上個人成績亮眼的確實也不多啊,成績 06/23 09:03
→ playball: 真的是靠不同球員輪流跳出來打下來的 06/23 09:03
推 ilyuminjose: 龍龍的人氣大概就龍五 入選人數少很正常 06/23 09:27
推 sandemo: 龍龍主要是那個應援太吵太難聽 06/23 09:36
推 mgenuine: 自我安慰說要休息的來看名單喔 菜雞 06/23 09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