🔥 PTT.BEST 批踢踢爆文 💬 八卦 Gossiping 😊 希洽 C_Chat 💰 股票 Stock 🏠 房屋 home-sale 🏀 美國職籃 NBA ⚾ 棒球 Baseball 👛 省錢 Lifeismoney 🚗 汽車 car 😡 政黑 HatePolitics 💻 電蝦 PC_Shopping 🥰 韓星 KoreaStar ✨ 英雄聯盟 LoL 🍿 電影 movie 🪖 軍事 Military 📡 通訊 MobileComm 🏀 台籃 basketballTW 🍼 寶媽 BabyMother 🇯🇵 日旅 Japan_Travel 🏭 科技 Tech_Job 👉 男女 Boy-Girl 👉 真香 CheerGirlsTW 👧 女孩 WomenTalk 👻 媽佛 marvel 💳 卡版 creditcard 👉 NS NSwitch 👉 PS5 PlayStation 👉 大氣 TY_Research 👉 婚姻 marriage 👉 台南 Tainan 👉 台中 TaichungBun 👉 Steam Steam 👉 高雄 Kaohsiung 👉 羽球 Badminton 👉 超商 CVS 👉 米哈遊 miHoYo 👉 iOS 👉 兄弟 Elephants 👉 日劇 Japandrama 👉 玄幻 CFantasy 👉 ES e-shopping 👉 WOW 👉 遊戲交易 Gamesale 👉 4X BaseballXXXX 👉 Lakers 👉 韓劇 KoreaDrama 👉 汽車買賣 CarShop 👉 機車 biker 👉 新竹 Hsinchu 👉 美保 BeautySalon 👉 串流 OTT 👉 歐美影集 EAseries 👉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👉 健身 MuscleBeach 👉 MacShop 👉 Lions 👉 FGO FATE_GO 👉 中劇 China-Drama 👉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👉 暗黑 DIABLO 👉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👉 航空 Aviation 👉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-Ticket 👉 韓綜 KR_Entertain 👉 美妝 MakeUp 👉 速食 fastfood 👉 手錶 watch 👉 體適能 FITNESS 👉 攝影 DSLR 👉 Headphone 👉 嘻哈 Hip-Hop 👉 轉珠 PuzzleDragon 👉 美食 Food 👉 蔚藍 BlueArchive 👉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👉 筆電蝦 nb-shopping 👉 軟工 Soft_Job 👉 汪踢 Wanted 👉 台綜 TW_Entertain 👉 坂道閒聊 SakaTalk 👉 貓咪 cat 👉 日GO BabyProducts 👉 TypeMoon 👉 MLB 👉 職場 Salary 👉 臺劇 TaiwanDrama 👉 海賊王 ONE_PIECE 👉 PMGO PokemonGO 👉 國營 Gov_owned 👉 碧航 AzurLane 👉 家電 E-appliance 👉 布蘭德 Brand 👉 DMMG DMM_GAMES 👉 贈送 give 👉 神魔 ToS 👉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👉 原創 YuanChuang 👉 期權 Option 👉 重機 SuperBike
最近發生什麼事相信大家都知道,看球本來就是放鬆、輕鬆的娛樂休閒活動,但總是會有少 數極端的球迷會做出不理性的行為,影響其他人的動作發生,如果未來全台灣棒球場都安排 安檢才能入場的話,你會贊同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7.32.5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782126957.A.54E.html
icekimtommy: 日本可以 台灣沒辦法? 06/22 19:16
Vincent0415: 大巨蛋不是一直以來都要 06/22 19:16
ash9911911: 不想但覺得有必要 畢竟誰都不知道會不會真的遇到 06/22 19:17
danielgogogo: 該做的還是要做 06/22 19:17
TPdidilong: 就做啊,有做總比沒有好 06/22 19:19
remvsd: 安全看球比什麼都重要,雖然會花時間,但是是必要的 06/22 19:19
TPdidilong: 台灣總是事事給太多方便 06/22 19:20
Janel: 我不需要,但別人需要 06/22 19:21
aa1477888: 老實說球場這種半封閉場地 本來就該有適當的安檢 06/22 19:21
yukiss: 今年亞太開幕戰有做安檢 06/22 19:22
Ke1even: 認真安檢才有用 台灣那種做做樣子的乾脆不要檢 06/22 19:23
aa1477888: 亞太開幕戰有安檢 主要是因為某人有去 06/22 19:23
scatman: 亞太開幕戰安檢是因為某高官來現場看球 06/22 19:23
aa1477888: 現在固定安檢 應該只有巨蛋賽事不論平假日 06/22 19:24
pttsux: 日本安檢也只是稍微看看 沒有到真的很徹底 06/22 19:25
ouo666ouo: 台灣現有的安檢根本是做做樣子 06/22 19:26
WeAntiTVBS: 要真的做 就必須完全比照總統副總統進場那種等級 06/22 19:26
WeAntiTVBS: 但是現有財力人力難以辦到 06/22 19:26
CCY2000: 如果是像之前亞太或大巨蛋摸兩下就放大家進去 那就不用 06/22 19:29
CCY2000: 浪費人力了 06/22 19:29
david22: 美國可以 台灣不行? 06/22 19:29
AAA891216: 不用做到美國那麼極端吧 06/22 19:30
lcwll: 支持 06/22 19:30
MK47: 我覺得可以接受 因為我會和老婆 小孩 也會帶哥哥姐姐的小朋 06/22 19:30
MK47: 友去 不可能全都一直顧著 覺得稍微麻煩的安檢可以接受 06/22 19:30
Beakidd: 拜託一定要,台灣瘋子越來越多,保護球迷也保護球員 06/22 19:30
alanzeratul: 沒那麼吸引人吧,安檢會掉人數,很遺憾應該是要有事 06/22 19:30
alanzeratul: 件才會常態安檢 06/22 19:30
iambackhaha: 不清不楚的 06/22 19:31
ShW678: 支持 06/22 19:31
Beakidd: 最好嚴格點,比照大聯盟,大包包一律禁止 06/22 19:31
aa1477888: 我不認為安檢會影響進場人數就是了 06/22 19:32
herrycome: 因為一件事所有人就要安檢 不就跟中國一樣 06/22 19:33
ppgod: 安檢很浪費時間說真的….如果是大巨蛋甚至特殊活動人多的 06/22 19:33
ppgod: 時候,安檢等到你會吐血 06/22 19:33
TenRings: 本來就要 台灣都是等出事才在那邊 06/22 19:33
shinweishow: 看到很多人說 又不是在球場發生的 06/22 19:33
shinweishow: 我就想說 難道要等到發生了才來正視嗎== 06/22 19:33
wangtime: 去日本看球 都可以了 台灣為何不可?Y 06/22 19:34
shinweishow: 限制包包的話 安檢也會加快吧 06/22 19:34
MK47: 當然安檢分程度 要做到像政治人物來那是不必要 但是包包打 06/22 19:34
MK47: 開檢查之類 還可以吧 06/22 19:34
wangtime: 其實說穿了 就是人力 資源 金錢 問題 06/22 19:34
djygauss: 支持啊 多少有些嚇阻作用 06/22 19:34
busters0: 一定要安檢 06/22 19:35
aa1477888: 如果一律實施安檢 球迷自然也會預算安檢過關時間 06/22 19:35
aa1477888: 假如真的要做肯定是有陣痛期 但習慣了不會耽誤多久 06/22 19:36
sergiorossi: 超級贊同 06/22 19:36
aa1477888: 人力 物力 財力 才是現在無法推全面安檢的主因 06/22 19:36
REKOJBOX: 現在開始不管哪個都要啦 06/22 19:36
g0428168: 直接學美國限制可以帶的東西變得很少很透明清楚 06/22 19:37
gloria44: 支持 06/22 19:37
g0428168: 這樣反對的就輪到砲哥了 06/22 19:38
g0428168: 去看個球帶這麼多東西要幹嘛 06/22 19:38
pan55536509: 做了會被說擾民,一定會有人不想提早到,排隊後一直抱 06/22 19:38
pan55536509: 怨,然後就把氣出在第一線工作人員上 06/22 19:38
J0J3J1J3: 日本要看什麼球場,有些鬆有些嚴謹 06/22 19:40
a09619508: 安檢要順便幫砲哥噴個體香 06/22 19:40
wormchang: 人力夠的話不難啊 06/22 19:41
access: 成本不是主因,是球團和球迷都覺得多此一舉,哪天出事就 06/22 19:41
access: 落實,哪會說成本太高 06/22 19:41
access: 講句難聽的,大巨蛋都有人力,其他比照是很難? 06/22 19:42
access: 人力成本只是次因,是缺乏出一次事情來推動 06/22 19:42
djygauss: 多請一些工讀生而已 哪有多難 06/22 19:42
lawyer94: 叫Z世代打工小弟安檢,一堆只會放水鬼混吧 06/22 19:42
er520230: 本來就該嚴格一點啊 06/22 19:43
base31105: 安檢當然沒問題啊,你的場外人力也要充足吧 06/22 19:44
tenlove: 要 06/22 19:44
triangle10: 希望 06/22 19:44
oyor: 打工領那麼一點錢 瘋子那麼多 等等惹到划不來 06/22 19:44
voyhanxu: 說真的本來就該安檢了 06/22 19:44
jumperman: 反正就出事了再來做..等風頭過了再開始隨便... 06/22 19:45
MarchelKaton: 當然希望,就算只是看包包也比現在好 06/22 19:45
djygauss: 瘋子多不就更要做 06/22 19:46
intela03252: 檢查不就是這樣,出事後就會慢慢加強,911以前坐飛 06/22 19:46
intela03252: 機也不會那樣檢查 06/22 19:46
beben: 支持,也比較想知道「反對安檢」的理由 06/22 19:46
andy00xx: 是沒去過大巨蛋? 但跟國外比還是隨便很多 06/22 19:47
squalljack: 裝個機場的那種金屬探測器的門,走過有逼的再檢查就 06/22 19:47
squalljack: 好了 06/22 19:47
taric888: 只想方便 有難度== 06/22 19:48
girafa: 可以 萬一傷害球員 球迷 啦啦隊 球場是小孩子也會進入的場 06/22 19:48
girafa: 域 兒少安全第一 06/22 19:48
Hoshan: 支持啊 難保有一天有瘋子場內亂砍 06/22 19:49
capsspac: 台灣現在這種安檢意識 遲早出事 06/22 19:49
jpopgirl: 支持 06/22 19:50
Joby: 建議明年馬上執行 不然得過且過 等到哪天有人在球場亮刀傷害 06/22 19:50
Joby: 人 酸民再來怪為什麼不安檢 06/22 19:50
angel902037: 可以啊 沒啥問題,這樣還會少帶東西進去 像 雨傘 06/22 19:50
bryantjet: 台灣不安定因素太多,安檢要找專業保全公司 06/22 19:50
aray0625: 跟MLB一樣的話大概會很難執行 06/22 19:50
d06: 沒意見 現在是實務面難確實執行吧 現場要有人替工讀生撐腰 06/22 19:52
powermountai: 有啊,瘋子這麼多 06/22 19:53
setuping: 就我個人經驗韓國跟日本安檢跟大巨蛋差不多,要藏怎樣 06/22 19:54
setuping: 也能藏 06/22 19:54
s27c52: 支持!雖然麻煩了點,但有必要 06/22 19:54
solothurn: 希望,而且比照美國機場標準拖鞋、過x掃描 06/22 19:55
Joby: 有總比沒有好 先從0-1 再慢慢從1-100 06/22 19:55
solothurn: 脫鞋 06/22 19:56
HONYLO: 覺得維持現狀 06/22 19:56
ansmms: 因為台灣還沒有真正痛過,所以才不會實施安檢,一旦實施也 06/22 19:56
ansmms: 只會覺得擾民 06/22 19:56
waynn1215: 要 至少要有個形式 06/22 19:57
loveiu0406: 我覺得可以 06/22 19:57
leglerg: 檢查 但用手甩巴掌 怎麼防 06/22 19:58
djygauss: 知道有安檢 再怎樣都可以有一點嚇阻作用,硬要藏的是另 06/22 19:58
djygauss: 外一件事 06/22 19:58
wyh800207: 與其事後檢討,不如事先預防,安全第一,贊成安檢,習 06/22 19:58
wyh800207: 慣成自然 06/22 19:58
rick770423: 跟日本一樣就好啊 日本又沒多嚴格 06/22 19:58
Norawu: 支持安檢 06/22 19:59
skipjack: 用個金屬探測門 06/22 19:59
a7706888: 不支持 06/22 19:59
wearood: 等發生之後 才比較有民氣去要求..台灣都是這樣 06/22 20:00
raychen0322: 可以多看幾個驗票閘口 06/22 20:00
kroya: 大眾交通也一起安檢 06/22 20:01
CaminoI: 支持 會因為安檢就不去的 表示本來就沒有多喜歡棒球 道奇 06/22 20:01
CaminoI: 那麼嚴格還不是進場人數MLB最高 06/22 20:01
aganhog: 支持啊,但場外置物箱可能要備一些吧 06/22 20:01
CaminoI: 當然配套一定要做好 不能帶進場的寄放置物櫃或置物處保管 06/22 20:02
CaminoI: 就很重要 06/22 20:02
CaminoI: 潛在危險人物知道不方便夾帶 自然就減少風險 06/22 20:03
CaminoI: 那種犯罪基本上都是預謀 會事先「場勘」 06/22 20:04
eunhailoveu: 我可以 我不想看球遇到瘋子 06/22 20:04
CaminoI: 在那邊盧小不配合的也要強制執行不放行 才有效 06/22 20:05
Din192837465: 嫌麻煩派會開始各種吵你擾民排很久態度等 06/22 20:05
macair: 要設體味檢定所 06/22 20:06
CaminoI: 尤其大巨蛋那種室內場所 一旦有人要放火/毒氣 會很恐怖 06/22 20:06
CaminoI: 總不能期待屋頂漏水能救火吧? 06/22 20:06
macair: 大巨蛋現在哪個球團辦都有安檢了,其實影響不大 06/22 20:06
CaminoI: 因為他們不在乎別人死活阿 真的遇上了人命沒有 等於他們 06/22 20:07
CaminoI: 喪命還拖別人陪葬 06/22 20:07
s92eric0405: 本來就該安檢 06/22 20:08
maggie777: 台灣要做啊,大型活動,容易讓人激動的場合,一些演唱 06/22 20:10
maggie777: 會也會做安檢 06/22 20:10
richfancy: 美國槍枝問題那麼多,拿美國來比? 06/22 20:10
maggie777: 有安檢,現場觀眾和工作人員也會比較安心,包括啦啦隊 06/22 20:11
maggie777: 們 06/22 20:11
Amiel01: 慢慢開始進行吧 現在觀眾太多需要管理 06/22 20:12
ack0217: 支持 不願意配合的就不要來看 06/22 20:12
adamcha: 支持啊 不要拿來斂財就好 06/22 20:13
MattiaPasini: 為什麼不安檢? 歐美日本都不會安檢嗎 這時候就不說 06/22 20:17
MattiaPasini: 比照歐美先進國家? 06/22 20:17
wukoko11: 以現在的進場人數支持啊 但希望安檢效率提高 06/22 20:17
MattiaPasini: 為什麼不支持安檢 06/22 20:17
highwayshih: 沒出事之前都推不動啦 現在巨蛋安檢也是做做樣子而已 06/22 20:18
highwayshih: 我支持安檢 但我不覺得現階段推得動安檢 06/22 20:18
Joby: 等到第一個人拿刀進去亂捅 就會推得動了 06/22 20:19
ycsheaven: 支持啦 多一道安檢 多一道保障 不然要出事再補救嗎 06/22 20:20
CaminoI: 哪來的自信台灣很安全?那隨機殺人事件是怎麼回事? 06/22 20:21
chocobell: 支持 越嚴格越好 06/22 20:21
CaminoI: 那種罪犯專門挑公共場所下手 06/22 20:21
CaminoI: 人越多他們越興奮 06/22 20:22
CaminoI: 誰能保證不會被盯上成為受害者?等到後悔時命都沒了 06/22 20:22
RINPE: 一堆社畜在擔心人家人力不足? 06/22 20:23
wukoko11: 相對來說台灣真的算安全啊 到底在氣什麼.. 06/22 20:23
CaminoI: 相對安全≠沒有危險 06/22 20:23
wearood: 人力足不足主要看球團錢包不要打開(?) 06/22 20:24
highwayshih: 安檢要快也不是沒辦法 直接限制包包大小+透明就好 06/22 20:25
wearood: 攝影哥們的相機包 要檢查要花點時間呢~ 06/22 20:26
sana113821: 安檢=進場塞車 不方便 所以沒發生事之前大家都反對啦 06/22 20:26
ushiwakamaru: 笑死 大巨蛋那個能叫安檢嗎 06/22 20:33
BaekJiHeon: 贊成 要安檢 台灣太過自由 06/22 20:34
littleMad: 安檢太多會嫌擾民,不安檢又說沒做事,很難取悅耶 06/22 20:34
wiork: 現有人力大概都隨便看看...印象巨蛋就擠很久 06/22 20:35
wiork: 然後之後才發現原來我有不能帶的 06/22 20:36
zzz80625: 台灣的安檢根本檢查不到什麼,認真檢查會超花時間 06/22 20:36
rickcoo: 這題我會 沒出事-安檢好麻煩 出事前-為什麼沒安檢 06/22 20:37
nobeldd: 菜味 又不是沒安檢過 06/22 20:37
cyjerk: 至少大巨蛋要嚴格執行 06/22 20:37
rickcoo: 出事情 06/22 20:37
moto000: 拜託 一定要的 06/22 20:37
eric878787: 不用吧 那上捷運要不要== 06/22 20:38
dbdudsorj: 不要 拜託 少數老鼠屎真的害死大家 06/22 20:39
Vincent8026: 至少像日本那樣開袋看一下 06/22 20:40
cityman9999: 不用浪費時間弄安檢,啦啦隊區域的樓梯通道前排幾個 06/22 20:42
cityman9999: 工作人員看守驗票管制,可以防很多人了。 06/22 20:42
bboyahao: 要 最好砲哥砲管都不要帶 06/22 20:43
yuchun32000: 至少要求透明包,安檢時間少一大半,剩下就身上危險 06/22 20:45
yuchun32000: 物品檢查,到頭來就是人力跟錢的問題 06/22 20:45
kload: 當然支持 瘋子一大堆政府也沒對策 慎重點好 06/22 20:46
Jacky4939112: 當然要 在美國看球安檢也很嚴格啊 06/22 20:46
Jacky4939112: 我上次後面的用透明包裝東西 06/22 20:46
Jacky4939112: 結果連透明包尺寸稍微大一點也不給過 06/22 20:46
Minihil: 然後就會有刁民不給看包 06/22 20:46
Minihil: 或是安檢排隊排個半小時起跳 進場動力又懶了 06/22 20:47
zzoohh: 賛成啊!有什麼可以反對的點 06/22 20:48
allenlee6710: 可接受吧 06/22 20:49
gswsb: 支持 反正我不進場 06/22 20:51
LENMAN: 去一次美國你就知道,這麼難管的美國人都可以配合了 06/22 20:51
hdie: 早該認真檢查了,不然等出事就來不及了 06/22 20:52
goodfood: 沒有X光機 做做表面功夫那也沒用 06/22 20:53
xcv591: 需要,非常需要 06/22 20:55
tw00454109: 支持+1 06/22 20:56
s880098: 支持,建議跟美國一樣,袋子包包超過某種大小就不 06/22 20:57
s880098: 能帶進去,然後包包只能透明的 06/22 20:57
alternating: 支持安檢 不要永遠都等到事情發生才要做 06/22 21:01
eee60109: 支持 最好是把大砲沒收 06/22 21:01
bread220: 照你這麼舉例的話,台灣各個公共場所都要安檢才對 06/22 21:01
sonichsuan: 支持 至少先把明顯的危險物品先過濾掉 06/22 21:03
righter: 要,成習慣就不會覺得麻煩了 06/22 21:04
icecreamdog: 推廣透明包包吧 06/22 21:12
melinux: 強力支持 06/22 21:16
ilovesola: 大聯盟也都有安檢 06/22 21:20
ilovesola: 雖然麻煩但是還是要有比較好 06/22 21:21
LeBronJames: MLB NPB都有安檢跟規範 CPBL要不要做而已 06/22 21:22
MTBF: 出國過就知道 沒安檢才很奇怪 06/22 21:23
Syd: 只覺得為什麼不安檢 06/22 21:24
webber04: 其實跟國外博物館一樣的安檢 小包包人工速看 大包包過超 06/22 21:25
webber04: 音波就夠了 不會那麼麻煩也還算快 06/22 21:25
buddyricky: 大巨蛋安檢根本就只是做做樣子 06/22 21:25
sw926301: 強力支持 06/22 21:28
yah13305: 大巨蛋安檢防君子不防小人 06/22 21:29
richshaker: 不是不行 但現有的器材跟人力做起來八成就是變半吊子 06/22 21:31
richshaker: 防君子不防小人 06/22 21:31
Dubufan0528: 支持 都要有 06/22 21:31
FantasyChopi: 要 06/22 21:31
highwayshih: 真的要在不增派太多人力的情況下有效安檢的話 06/22 21:32
highwayshih: 就是強制透明包包+限制包包大小 06/22 21:32
zeze6666: 台灣真的是過太爽沒有危機意識的國家第一名 治安太好了 06/22 21:32
Beantownfan: 很難 我有相關經驗 你把消費者搞得很麻煩 就會降低誘 06/22 21:32
Beantownfan: 因 台灣球賽可不像演唱會人人搶 06/22 21:32
nyyjeter8: 哪次沒出事前都擾民 麻煩 但台灣做大概也是隨便看看 06/22 21:33
Beantownfan: 沒人會去搞自己 特別還沒有事情發生時 06/22 21:33
s880098: 不支持安檢的人邏輯上跟共犯沒什麼兩樣,你就是永 06/22 21:33
s880098: 遠在放機會給預謀者 06/22 21:33
nyyjeter8: 事後檢討 踢皮球 都可以去參加世足了 06/22 21:33
Beantownfan: 同時 你不也不可能把安檢搞得太複雜 不如就省起來 大 06/22 21:34
Beantownfan: 家也方便 06/22 21:34
Hohenzollern: 早就應該全面施行安檢 06/22 21:36
Hohenzollern: 愈來愈多怪咖仔想出名 跑去球場鬧事 06/22 21:36
ww0102: 支持,會覺得麻煩但安檢真的是必要的 06/22 21:37
baychi999: 樂見阿 06/22 21:38
Hohenzollern: 去年涼水祭就有北七仔在水槍裝尿亂噴人 06/22 21:42
sparrow4817: 支持啊 太多方便最後都變成隨便 06/22 21:43
hcl00: 記得美國都有? 06/22 21:45
powergreen: 希望有簡易安檢 06/22 21:48
memo5215: 美國沒有極端啊 本質看棒球是要帶多少東西 06/22 21:49
baobao18: 現在台灣這麼亂,當然要有,尤其某隊的主場 06/22 21:49
waiwailove: 不需要 06/22 21:51
backian: 不要拖累進場時間就可以,台灣連送贈品都要排超久不知在 06/22 21:51
backian: 幹嘛 06/22 21:51
cat110211: 支持啊,不要真的出事了才在檢討 06/22 21:51
waiwailove: 有心的人 你也檢不到 反而拖累99.99%正常人 06/22 21:52
ChoiceLife: 大巨蛋不是有安檢嗎? 06/22 21:54
etop: 大巨蛋進去都打開包包隨便看看 06/22 21:55
highwayshih: 大巨蛋那個安檢就只是有安檢而以 06/22 21:55
webberfun: 有必要 06/22 21:55
Lorazin: Good 06/22 21:56
s880098: 怎麼可能撿不到 看你規格拉到那而已 06/22 21:56
CCAP: 日本也是稍微看看 美國最嚴 06/22 21:58
NowQmmmmmmmm: 進場本來就要安檢是台灣太懶人多的地方碰到一個瘋子 06/22 21:59
NowQmmmmmmmm: 帶走的人都很多 06/22 21:59
lmc66: 安檢做得好怎麼可能搜不到 要不要做而已 金屬探測+只能攜 06/22 21:59
lmc66: 帶限制大小的透明包包+不准從場外攜帶液體進場 大概就能阻 06/22 21:59
lmc66: 止99.9%攻擊手法了 06/22 21:59
kuaiphoto: 安檢是必要的吧,至少可以先擋住一些有心來亂的人 06/22 22:01
NowQmmmmmmmm: 進場安檢跟購票要實名制購票然後場內外都要裝攝影 06/22 22:01
NowQmmmmmmmm: 機很難嗎只是不作而已 06/22 22:01
NowQmmmmmmmm: 不要總是等到悲劇發生才在檢討跟彌補台灣整天最會 06/22 22:03
NowQmmmmmmmm: 放馬後炮但是事前的預防一個都沒有作到事後再怎麼 06/22 22:03
NowQmmmmmmmm: 彌補逝去的人都回不來了對以後進場看球的人也是一 06/22 22:03
NowQmmmmmmmm: 個重大陰影 06/22 22:03
tikitaka: 如果是做個樣子而已,還是別吧 06/22 22:04
Gjerry: 應該要做,甚至像美國那樣規定只能用透明袋子,就算是做 06/22 22:07
Gjerry: 樣子還是有效力 06/22 22:07
arthurhsu123: 支持看到穿黃色球衣的安檢其他就不用了 06/22 22:14
cagepig: 支持安檢 06/22 22:16
Hohenzollern: 國內球場所有權都是地方政府的 裝設幾座金屬探測門 06/22 22:17
Hohenzollern: 不會多困難 06/22 22:17
studylance: 支持,看球不希望遇到神經病 06/22 22:17
beefw: 討論安檢也有人要看隊伍酸是有什麼問題 06/22 22:20
TweetyCheng: 支持 06/22 22:20
andycyhung: 贊成啊 06/22 22:21
murmur38: 檢就檢 沒帶什麼不能帶的是怕什麼 06/22 22:22
ko910493: 美、日都要啊 06/22 22:22
Hohenzollern: 球場門口多準備置物櫃 觀眾進場只能使用透明提袋背 06/22 22:26
Hohenzollern: 袋 減少怪咖仔拿道具在球場鬧事 06/22 22:26
Hohenzollern: 之前冰粽哥可以拿釣竿進場超扯 06/22 22:27
mild7no1: 簽名會、私拍、還有那個噁心的髮香噁男區要安檢,嘻嘻嘻 06/22 22:30
howming0527: 最好檢查到臭酸肥宅不能進場 06/22 22:30
jason5678tw: 閩南人隨便成性出事再來檢討就好 06/22 22:30
tommy123310: 那種手電筒晃兩下就算了吧 別浪費彼此時間 06/22 22:36
shitsucker: 搭捷運人有比較少?那就大眾交通工具都檢啊!上公車 06/22 22:37
shitsucker: 也檢一下!不然公車空間小人又多,超危險耶!! 06/22 22:37
tommy123310: 講直白一點 我空手進去 蓋手章再出來拿道具就好了 06/22 22:37
tommy123310: 現在那套根本一點意義都沒有 06/22 22:38
jkf790207: 沒發生事情前 不會有人重視 放心 06/22 22:41
Rhiner18: 支持啊 06/22 22:46
A80211ab: 好 06/22 22:48
alfonsosoria: 沒有安檢很瞎 現在還沒遇到 但不安檢就是在給極端人 06/22 22:50
alfonsosoria: 士一個很好的平台吸引大家注意 06/22 22:50
LanLanLue: 支持 但在台灣肯定做做樣子一陣子後又沒了 06/22 22:52
chiahuiele: 當進場人數持續穩定的增加 安檢看來勢在必行 只是時 06/22 22:53
chiahuiele: 間早晚問題而已 06/22 22:53
hanx5566: 在台灣真的想鬧捷運、百貨公司都可以,捷運甚至還逃不掉 06/22 22:59
hanx5566: ,難道這個也要安檢嗎 06/22 22:59
zxcv4321: 前陣子中山砍人 現在呢 06/22 22:59
hanx5566: 日本那套根本在抓你有沒有偷帶禁止帶入的酒或食物 06/22 23:01
fan0413: 請裝設金屬探測門(器)與X光行李檢查儀設備在每一個球 06/22 23:11
fan0413: 場入場門口 06/22 23:11
woody31317: 不是有影片介紹某些球場只能帶多大的包包進場,像那樣 06/22 23:12
woody31317: 安檢應該就快多了吧 06/22 23:12
mainsa: 大巨蛋哪有一直以來都要 第一年就沒有 去年沒啥印象 今年 06/22 23:18
mainsa: 才稍微演一下 包包隨便看 拿金屬感測器揮兩下而以 真要偷 06/22 23:19
mainsa: 藏東西進去難度很低 06/22 23:19
ronale1104: 巨蛋本來都有啊,只是很隨便而已 06/22 23:20
xup654z: 幹嘛不安檢?台灣球迷一堆偏激神鶄!之前還在球場舉大罷免 06/22 23:21
xup654z: 的看板 06/22 23:21
nolimits: 沒啥用 06/22 23:23
nolimits: 真的想要傷人用原子筆都可以 06/22 23:23
rafaelfala: 要真的安檢,勢必人力要多而且要很多 06/22 23:23
rafaelfala: 看看日職球場工作人員有多少再看看台灣有多少,路還 06/22 23:24
rafaelfala: 很長 06/22 23:24
noknow801011: 支持 06/22 23:39
NowQmmmmmmmm: 拿球場比捷運公車百貨公司的人腦袋還好嗎那日韓美 06/22 23:39
NowQmmmmmmmm: 職不就都笨蛋沒事愛檢查 06/22 23:39
mren: 一定要安檢,才不會有人故意 06/22 23:47

棒球 Baseball 版:熱門文章

棒球 Baseball 版: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