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ommyshu: 沒有如果 06/22 17:51
推 jhgfdsa123: 可能還沒遇到12強冠軍就破記錄了吧 06/22 17:52
推 garry79618: 我是會選小可愛啦 06/22 17:52
推 ILoveKMT: 陳傑憲應該沒辦法共體時艱吧 06/22 17:55
推 Moukoko: 搞不好是瘦版陳子豪 06/22 17:55
推 fastfu: 鐵定的 中信兄弟現在哪個人夠格 06/22 17:58
推 ILoveKMT: 還有陳傑憲先旅外再回來 純度就不夠了 06/22 18:00
推 peter5214: 現在中職先生是陳傑憲?? 06/22 18:00
推 Moukoko: 爪爪的羅傑都沒進了 傑寶加爪迷想必... 06/22 18:00
推 merkx051: 台灣隊長人氣好像還好而已 06/22 18:02
推 CavendishJr: 有那張臉再+爪迷,不敢想像 06/22 18:05
→ righthand: 陳50比恰帥呀 也沒選贏 台灣人更愛古意人? 06/22 18:06
→ righthand: 周美青也是恰退休後就不看了 06/22 18:06

→ Q00863: 模擬爪衣 06/22 18:06
推 ylchn00: 現在是有共識要給江坤宇持續連霸 06/22 18:08
→ littlex2: 肯定啊 而且我覺得陳有破圈 06/22 18:09
推 ack0217: 如果他剛加入中職就進兄弟有機會 06/22 18:11
→ ts1993: 有 06/22 18:11
→ ack0217: 但如果是後來FA才加入兄弟就沒可能了 06/22 18:11
推 KK22440000: 不用覺得 陳傑憲就是現在最出圈的棒球員 廣告一堆 06/22 18:11
推 xephon: 史上最高票障礙,他單人就200萬票 06/22 18:14
推 lf2nick: 如果沒如果 06/22 18:14
推 weijinsusu: 還是江坤宇,陳傑憲還是跟宋88爭外野1 06/22 18:15
推 magicscott: 陳傑憲有破圈+1 只是那種破圈無法轉移到票房數字而已X 06/22 18:15
→ magicscott: D 06/22 18:15
推 CrossroadMEI: 宇宙大爆炸 06/22 18:15
→ CrossroadMEI: 有轉移到票房吧 這兩年喵票房成長超明顯 沒辦法轉 06/22 18:16
→ CrossroadMEI: 移到選票倒是真的 06/22 18:16
推 CaminoI: 陳傑憲是出圈的icon 圈內有沒有投到第一沒差 看他的廣告 06/22 18:19
→ CaminoI: 市場就知道了 市調肯定更明顯 06/22 18:19
噓 cliff880528: 陳傑憲當他自己就好 不用當恰恰 06/22 18:20
推 ack0217: 有破圈啦 12強幫助很大 06/22 18:20
→ CaminoI: 大谷在日本也是普查遠大於圈內投票阿 06/22 18:22
推 paul123654: 如媽蛋爸 06/22 18:25
推 hcl00: 你覺得非棒球迷知道陳傑憲還是江坤宇 06/22 18:26
推 jerry771204: 不一定 因為有二世在 很難說 06/22 18:26
→ jerry771204: 恰退之後當初是二世接棒 06/22 18:27
推 pinmaple: 感覺還是阿坤 06/22 18:30
推 sangoroger: 陳傑憲不用爭這個啦 廣告代言才是實際轉化的效益 06/22 18:32
推 dreamdrink: 不會,因為四爺可能被養成鳥槍在二軍 06/22 18:33
推 DellSale999: 有兩億了 不用在乎有無聖鬥衣 06/22 18:34
推 Currice6677: 明星賽20連霸 06/22 18:34
→ Currice6677: 當年為了選陳琥讓四爺無法挑戰明星賽人氣王記錄 06/22 18:35
推 Isinging: 他去兄弟馬上會變成最高票的可能性很高 帥又強的球員穿 06/22 18:37
→ Isinging: 聖衣不得了 06/22 18:37
推 orangel: 沒有如果,四爺基本上終身獅了 06/22 18:42
推 rockchangnew: 今年統一靠四爺拉進不少新球迷,以前喵迷少的可憐 06/22 18:43
推 Currice6677: 喵迷哪有在少 不會進台南球場而已 06/22 18:47
推 garry79618: 可以確定的是在統一連岳弟都贏不了QQ 06/22 18:47
噓 ts00173406: 這沒意義的紀錄有啥好挑戰的… 06/22 18:48
推 a1684114: 中職先生什麼時候變陳傑憲了 小可愛王威晨還差不多 06/22 18:49
推 Lorazin: 12強冠軍+MVP早就超越了 1》0 06/22 18:51
推 cyjerk: 一定有吧 06/22 18:51
推 ack0217: 誰說陳傑憲是中職先生?黃金聖衣都 06/22 18:51
→ ack0217: 沒穿過哪有資格當中職先生 06/22 18:51
推 moon963: 12強6割男MVP + 帥臉 + 廣告洗版 + 黃色球衣,票數無敵的 06/22 18:53
→ moon963: 吧 06/22 18:53
推 Lorazin: 恰恰是中職先生的話 四爺應該是台灣全民棒球先生 06/22 18:54
→ Lorazin: 出不出圈是最大的差別 06/22 18:54
→ userYuEyUe: 全民棒球先生有問過老王嗎 06/22 18:56
→ youdar: 以前陳致遠最破圈(打假球前)但也不會說他是中職代表吧 06/22 18:56
推 peter5214: 打這麼久連個MVP/FMVP都沒摸到邊過就在那邊吹中職先生 06/22 18:58
推 atzer2002: 這聖衣披上去不得了 直衝宇宙了 06/22 19:04
推 Blanche: 陳傑憲沒有這麼重要 不要整天幻想 06/22 19:04
推 clarkyoona: 恰恰的知名度會比陳傑憲低嗎? 06/22 19:06
推 dicklkk: 恰恰圈內而已,陳是一堆不看球的都知道 06/22 19:07
推 Lorazin: 在商言商 看圈外的廣告量來推估知名度的話 的話 應該是 06/22 19:07
→ Lorazin: 輸慘了 06/22 19:07
噓 yupup: 幻想不用錢 06/22 19:09
推 clarkyoona: 恰恰廣告很少嗎? 06/22 19:11
噓 eatfat: 共識啥 不就爪迷 06/22 19:18
推 Aroman: 夢裡什麼都有 06/22 19:19
推 kevin79223: 四爺在游擊的守備……上來幾次魔送球應該就被罵到只能 06/22 19:19
→ kevin79223: 待二軍吧 06/22 19:19
噓 ktpss90005: 現在中職先生什麼時候是四爺?! 06/22 19:43
→ ktpss90005: 中職先生季中想去開球,標準真高 06/22 19:44
推 jerry41512: 怎麼可能沒轉移到票房 連舊台南內野都能塞滿了 以前 06/22 19:55
→ jerry41512: 根本不可能 06/22 19:55
推 Blanche: 你們是說那個季中要去美國開球的中職先生嗎 06/22 20:04
推 sky070650: 很好奇覺得不是現在中職先生的 不然心中人選是誰? 06/22 20:06
推 sasadog: 四爺人緣不錯 在中信的話應該可以順利轉教練 06/22 20:07
→ sky070650: 陳傑憲的知名度是連不看球的人都知道這號人物的吧 06/22 20:07
推 gash8830: 沒看球的不會知道江是誰 但是陳傑憲人人知道 06/22 20:09
→ gash8830: 況且沒看球的根本也不會去投什麼明星賽人氣王 06/22 20:10
推 ivo88114: 確實不是中職先生 人家是台灣棒球先生 06/22 20:12
→ ivo88114: 他就最出圈的 06/22 20:13
→ sky070650: 阿坤是中職人氣王 但陳傑憲12強打出來的知名度可是連 06/22 20:14
→ sky070650: 圈外人都知道 去機車行或者超商買個吃的都能看到他== 06/22 20:14
推 wukoko11: 實在不用為了捧一個去踩另一個耶 06/22 20:15
→ wukoko11: 恰哥巔峰時候廣告也沒少過,走在路上也會有看板 06/22 20:15
→ sky070650: 沒貶低恰哥 內文就寫"現在"的中職先生 覺得合理而已 06/22 20:18
推 eknbz: 時空背景不同 恰如果晚生十年 中職開花結果期躬逢其盛 06/22 20:20
→ eknbz: 未必輸四爺 06/22 20:20
推 chihching666: 時代不同 一個黑暗時代帶向光明 一個光芒四射榮耀 06/22 20:20
→ chihching666: 台灣 沒必要踩誰捧誰 06/22 20:20
→ HZM: 沒在看球的會知道陳傑憲,但不一定知道兄弟球員 06/22 20:41
推 linspired: 說沒轉移到票房的是在雲?不然P12和WBC後進喵主場的回 06/22 20:49
→ linspired: 鍋喵和新喵怎麼大增的? 06/22 20:49
推 cleanx: 一定的 06/22 20:51
推 b039365055: 爪爪都覺得自己人最棒最好了 06/22 20:56
推 f99999993: 如果在道奇挑戰大谷好不好 06/22 21:30
推 smena: 16那時爪外野的隊形和傑憲調性不太合,怕是會陪子豪一起吃 06/22 21:34
→ smena: 雞排,真的是好險沒去爪 06/22 21:34
→ beckham2: 怎麼感覺這也是年經文 06/22 21:36
推 ohlaohhh: 沒看球的只認識陳傑憲 06/22 21:52
推 girafa: 這文章之前也有類似的 如果陳是黃色球衣 臉帥成這樣又有實 06/22 21:54
→ girafa: 力 絕對十年明星賽霸榜 06/22 21:54
推 ichiro0421: 黃袍加身什麼都有可能,更別說還是12強冠軍mvp 06/22 22:00
推 iamgoodboy: 不覺得會贏江坤宇,江坤宇這種比較和爪意,陳傑憲沒有 06/22 22:00
→ iamgoodboy: 那種低調強話少的個性 06/22 22:01
推 UCML: 他到爪的話感覺不會被丟到外野 搞不好變三壘或二 06/22 22:02
→ UCML: 壘 那時候二世還沒橫空出世 06/22 2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