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oukoko: 菜? 讓倪安調一下 06/22 17:32
推 jerry32140: 倪好菜 06/22 17:33
推 iceroy: 倪的菜 06/22 17:33
推 laihom0808: 綱總倪好 06/22 17:35
推 ILoveKMT: 鋒哥能 高志綱也一定沒問題啊 06/22 17:37
推 A80211ab: 保底前三 06/22 17:38
推 kenbo: 就是要倪 06/22 17:38
推 sky755190: 倪好啊 06/22 17:39
推 kungfu: 倪好菜 06/22 17:43
推 Ke1even: 倪好菜 06/22 17:43
推 ZHUGUA: 小鮮肉 倪愛了 06/22 17:44
推 chiki428: 倪好菜 06/22 17:44
推 lfe11: 外卡這麼早就決定了? 06/22 17:46
推 prkfcpr: 球來就打 06/22 17:49
推 s880098: 倪是什麼梗XD 感覺有掛 06/22 17:51
推 yaieki: 倪姨又要跟了吧 這次要黏幾個小朋友 06/22 17:53
推 macair: 倪的菜 06/22 17:54
推 tue678: 亞冠帶好 下屆12強就你了 06/22 17:55
推 sm9456: 風頭過了,高又回到幕前了 06/22 17:58
推 Kevin0608: 給倪調一下 06/22 18:10
推 peterckh: 倪是什麼意思呢? 06/22 18:12
推 ricky9696: 倪需要調一下 06/22 18:14
推 bdgnrd0103: 倪就是出來蹭的啊 一堆球場都可以看到她 06/22 18:15
推 Currice6677: 倪好不好 06/22 18:16
→ Yao0815: 小倪 520 06/22 18:18
→ jumperman: 倪這個掛...快All-in南亞科和華邦電~ 06/22 18:18
推 ferrarihsieh: 連世誠被黃小倪甩 06/22 18:20
推 KK22440000: 樓上圖奇ID給一下 阿比要送你訂閱 06/22 18:23
噓 repudiate: 能不能不要給喵這種問題人物帶…? 06/22 18:24
→ Atkins13: 倪好啊 06/22 18:35
→ Currice6677: 會把資深的林x安會帶進去國家隊嗎 06/22 18:36
→ Currice6677: 幫助年輕人成長 06/22 18:36
→ skipjack: 倪是高的菜嗎 可以吃好一點的嗎 06/22 18:42
→ Wells033: 倪好菜 06/22 18:46
推 hyc0725zz: 又是高志綱 06/22 18:51
→ eric02396: 又是倪 06/22 19:02
→ aa97531aa: 沒有龍瓜了 06/22 19:37
推 er520230: 推文笑死 哈哈哈哈 06/22 19:52
→ keane9112: 倪姨的菜 06/22 20:23
推 laihom0808: 倪問我,我也不知道 06/22 20:38
推 yomuntph: 投教要不要找許銘傑 06/22 20:39
推 BaekJiHeon: 倪好菜 06/22 20:39
→ TiauEX: 你好 倪好 泥好 06/22 2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