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lvarez: 被韓職摧殘一季後 不知剩多少功力 06/22 08:16
→ merkx051: 他有被摧殘到嗎 06/22 08:17
推 jolikke: 王維中剛去也投不錯後面體力跟不上就爆了 06/22 08:26
推 cobincarrol: 10萬鎂你是想要什麼穩定左投先發 06/22 08:27
→ cobincarrol: 根本問題是沒密集投一休五 休四的經驗 06/22 08:27
→ cobincarrol: 早就該讓他跳過一次輪值了 06/22 08:27
→ cobincarrol: 這監督問題也很大 就你們隊本土投手倒一半 06/22 08:30
→ cobincarrol: 文東珠 嚴相伯 金瑞鉉 這些人真的雖到爆 06/22 08:30
推 Atkins13: 整個KBO的縮影 06/22 08:38
推 starchiang: 感覺就是疲憊,讓他休息一下吧 06/22 08:38
推 chuchuyy: 這兩次登板看起來超累,真的不休一下嗎 06/22 08:41
→ lsj049: 加油啦 因雨提早下場看能不能多恢復一點 06/22 08:47
推 TopGun2: 便宜好用一直用 用到壞。 06/22 08:53
→ TopGun2: 球隊戰績這麼差,有個便宜好用先發 不用嗎 06/22 08:54
推 xc091832: 這種用法如果沒辦法回JPB,不如回中職 06/22 08:54
推 JKjohnwick: 要出局數啊 06/22 09:00
→ JKjohnwick: 吃 06/22 09:01
推 JimK0511: 洋將本來就是這樣 中職還不是狂操洋將 06/22 09:03
→ Motor: 體力跟不上了啦 06/22 09:12
推 dido0208: 洋將不讓你休息的 06/22 09:13
推 cesuya: 中職有洋投風火輪,韓華現在就是台灣某些球迷理想標準三洋 06/22 09:16
→ cesuya: 投先發,新人土投肯定練好練滿。 06/22 09:16
推 bluefire: 其他幾隊的亞外也是這樣操的嗎 06/22 09:22
推 CaminoI: 其他隊的亞外有的已經被洗掉換人了 06/22 09:24
→ CaminoI: 教練真的很瓜 但他操人還真的沒分土投洋投 06/22 09:25
推 jeffbear79: 趁能用一直用,操壞也正好削弱國際賽對手 06/22 09:26
推 az987652: 之前就沒這麼操 現在這樣玩一定壞 06/22 09:26
→ az987652: 但韓華戰績不算差 目前還有機會拼外卡 06/22 09:27
推 revise: 之前不是說這隻在韓職很殺嗎 怎麼這樣 06/22 09:31
推 hanx5566: 亞外就是多新鮮的手臂在操 06/22 09:31
→ CaminoI: 就是他們發現土投被操爆 但又不想增加洋將名額 就搞了亞 06/22 09:36
→ CaminoI: 外出來 06/22 09:36
→ Motor: 趁能用一直用,操壞也正好削弱國際賽對手+1 06/22 09:38
→ hans7192: 10萬美金的韌帶便宜又大碗 06/22 09:40
推 MK47: 之前不是有一個很耐投出新聞的亞外 那隻現在成績還好嗎? 06/22 09:41
推 henryeech: 在韓職當廉價勞工不是投一休四就是五這樣還不回來? 06/22 09:49
推 jerry41512: 中職的日投看了要想清楚 06/22 09:51
→ henryeech: 南韓明明球員基數差日本一大截偏要學日本一週六場 然後 06/22 09:51
→ henryeech: 明年中職也要跟?就看要操壞多少投手 06/22 09:51
→ hans7192: 明明韓職活生生的例子 台灣有球迷覺得別人有我們也要有 06/22 09:53
→ THCxyz: 前面在樂天也只有最後一年才投到超過100局,可能連調整全 06/22 09:53
→ THCxyz: 季先發的經驗都沒有 06/22 09:53
→ hans7192: 比如強制一野 加場次之類的 06/22 09:53
推 chiayoung: 還提前?!鬼扯些什麼,應該讓他休息一次吧 06/22 09:54
推 TopGun2: 一周六場 笑死。先看看自己土投夠不夠 06/22 09:59
推 bilin95: 該慶幸的是 韓華還沒那麼喪心病狂要讓他提前投,總 06/22 10:00
→ bilin95: 教練看起來也蠻相信他的,但要不要休息主要還是看 06/22 10:00
→ bilin95: 王,王要自己說 06/22 10:00
→ TopGun2: 不然就改成,每隊5洋(4投1打) or 4洋(4投) 06/22 10:01
推 zx246800tw: 他這成績至少要拿30萬鎂吧… 06/22 10:02
推 bilin95: 他已經算很好了當先發,你去看其他亞外幾乎都天天 06/22 10:03
→ bilin95: 組更操,而且韓華的環境蠻接納他的 06/22 10:03
→ bilin95: 他沒30萬有一部分是拿去付贖金,不然他現在還在樂 06/22 10:03
→ bilin95: 天吃草 06/22 10:03
推 CaminoI: 亞外的就是總花費上限20萬美金 樂天拿了10萬去 他才只剩1 06/22 10:17
→ CaminoI: 0萬 06/22 10:17
推 qqstory: 是累了還是被破解了 06/22 10:19
→ CaminoI: 對比其他洋將第一年上限一百萬美金 大聯盟球隊拿5萬轉會 06/22 10:19
→ CaminoI: 費來比 樂天真的是敲竹槓 06/22 10:19
推 bilin95: 看起來像累,因為他爆炸的場幾乎都是控球不穩後要 06/22 10:30
→ bilin95: 投進去被巴,不過他其實一場的球路可以考慮增加變 06/22 10:30
→ bilin95: 換一點 06/22 10:30
→ peterw: 操壞了? 06/22 10:38
推 Cliffx: whip很高 era遲早破4 06/22 10:38
→ Cliffx: 控球越來越爛 06/22 1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