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推 csjh960023: 這是什麼豚嗎~ 06/22 00:37
推 aa041104: 難道 06/22 00:37
推 sasadog: 不會輸的林恩宇 06/22 00:38
推 fp737: 強 運氣又好 06/22 00:39
推 Mikufans: 受傷前是宰制級 06/22 00:39
→ Mikufans: 受傷後就沒受傷前那麼強了 06/22 00:39
推 gn1698: 周董: 大師兄: 06/22 00:40
→ Mikufans: 那時候田中只要連勝機率還在就會上自由時報頭版大版面 06/22 00:40
→ fp737: 有失分的場次 剛好隊友也打夠多分 06/22 00:40
推 gemboy: 勝投就是要靠隊友的數據 06/22 00:41
→ Mikufans: 後來手受傷堅持不開刀一直傷勢一直反反覆覆 06/22 00:41
→ Mikufans: 用PRP注射治療 06/22 00:44
推 an123456781: 不要再周董大師兄了 那時候也才得一分 ... 06/22 00:44
推 amos30627: 真厲害吃200多局 06/22 00:46
推 larry227079: 田中碧豚? 06/22 00:47
推 cena0605: 因為洋基帶他問了3家紐約運動醫學權威都說輕微撕裂不用 06/22 00:47
→ cena0605: 開刀 06/22 00:47
→ cena0605: 所以當然打PRP就好了 06/22 00:47
噓 ILoveKMT: 被CT打成白雲 這樣會很強喔? 06/22 00:48
推 starchiang: 自從田中之後,洋基就沒有日籍球員 06/22 00:49
推 LEEWY: 周思齊:有人找我? 06/22 00:50
推 fan0226: 2011是統一球吧 06/22 00:50
→ Hohenzollern: 整年僅在日本一Game6完投敗 06/22 00:54
推 qazxc312: 2013被中華隊打爆 06/22 00:57
推 milk1111ee: 還在打爆到底多無聊啊 06/22 01:31
推 nakibasara: 受傷後就回不來了,不然巔峰指叉超強 06/22 01:39
推 girafa: 主題曲好聽 06/22 01:39
推 s920223: 指叉有夠噁心 06/22 01:52
推 Beantownfan: 神之子 超狂的綽號 06/22 01:57
推 boj10131013: 打爆 哭哭 06/22 02:04
推 exciplex14: 一球講一輩子,也就這樣子了 06/22 02:20
推 MELOEX: 難道田中不知道 06/22 02:27
推 jackeywu2003: 運氣+實力點滿的男人 06/22 02:50
推 ultratimes: 就已經打退場了還要怎樣?只掉1分是後面投手守住 06/22 03:39
推 WasJohnWall: 打退他還真的可以吹 06/22 04:01
推 k60517no1: 2011個人比較強,2013球隊士氣比較強 06/22 04:06
噓 k60517no1: 不過總是一堆自卑仔一直想扯到2013中華隊那場,到底多 06/22 04:22
→ k60517no1: 需要優越感來補足自卑 06/22 04:22
推 ten9di9: 打爆是事實 06/22 05:43
推 chjimmy: 打退場是事實,但不用過度強調 06/22 06:21
→ sea0420: 那年田中強到爆,甩大概對戰10次可能只有1安 06/22 06:51
推 Kowdan: 神之子 06/22 07:14
推 wormchang: 那年是真的強啊 但也反映恰勝周也真的超強 06/22 07:25
推 randykaku: 跟鬼一樣 06/22 07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