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pd: 看來擔心交通真的是so what........ 06/21 21:19
推 cjo76223: 蜜月 06/21 21:20
推 wangtime: 亞太交通沒問題 還不錯 06/21 21:20
→ wangtime: 接駁車指示也很道位 入口散場電燈跟電梯盡快解決就好 06/21 21:21
→ wangtime: 到 06/21 21:21
推 nsk: 台南球場之前有市中心學生族群與北高雄的紅利丶現在吃到永康I 06/21 21:22
→ nsk: C和南科的紅利 06/21 21:22
推 jimelvis: 統一獅球團努力 球隊有高人氣明星等因素 06/21 21:25
推 Syd: 還有新球場紅利 06/21 21:27
推 csjh960023: 主題日 往高鐵接駁車 之前好像比較快滿 06/21 21:31
→ csjh960023: 被西瓜局放生 第一年能做到這樣還算不錯 06/21 21:31
推 billliu14: 好停車、靠近交流道 都是我今年進場客場亞太原因 06/21 21:32
推 garry79618: 亞太超級好停車阿....比洲際好多了 06/21 21:36
→ aray0625: 早就說了健康路那就是一坨,看看現在多棒 06/21 21:36
推 nsk: 兄弟在7/8就要結束在亞太的賽程 這算悲報還是喜報? 06/21 21:38
推 garry79618: 如果可以假日不要這麼早開打那就更好了 06/21 21:43
推 areett: 爪迷:乖兒子趕快把你新房讓給老爸啊 06/21 21:46
推 jk2233: 前陣子議會在那邊吵根本小事 06/21 21:52
噓 lyleselena: 當初說不需要亞太,亞太沒人去的要不要出來道歉 06/21 21:54
→ lyleselena: 當初攻擊亞太沒人去的現在換攻擊屏東新球場沒人去 06/21 21:54
→ lyleselena: 網軍真的吃飽太閒 06/21 21:54
→ lyleselena: 亞太當初應該蓋人工草皮的,被一堆人鬧說要天然草皮 06/21 21:55
推 cyt1600: 亞太附近有很多建案,很多南科工作的搞不好已經置產了 06/21 21:57
→ cheinshin: 為什麼要人工草皮??? 06/21 22:00
推 movieghost: 人工草皮會更熱 06/21 22:05
推 ack0217: 當初是一堆資深喵迷在反對吧 06/21 22:08
→ csjh960023: 人工草皮? 燒肉囉~~ 06/21 22:09
→ Beantownfan: 台南你用人工草皮??真的是半瓶水響叮噹 XD 06/21 22:11
推 yaki049: 亞太真的超方便停車 今年幾乎都跑亞太沒去澄清湖了 06/21 22:17
推 Wl02509806: 亞太停車方便,但是散場有點可怕就是了 06/21 22:28
推 chunjenchang: 亞太接駁很好啊~ 06/21 22:29
推 jumpdog5566: 希望台南媽祖可以重視 06/21 22:34
推 wuming2: 沒去過的酸民只會靠杯交通不好 多出門好嗎 06/21 22:36
推 BeeGeesbest: 這禮拜去 真的蠻好停車的 意外的體驗很棒 06/21 22:39
推 CaminoI: 有人不清楚人工草皮爭議何來是吧?當初早就用天然草皮蓋 06/21 22:39
→ CaminoI: 完等驗收 橄欖球局長突然說要改人工草皮 要把已經鋪好的 06/21 22:39
→ CaminoI: 天然草皮全挖掉 延遲工期 還莫名馬上找好廠商要動工 06/21 22:39
→ CaminoI: 人工草皮只會更熱 KBO就有這個問題 06/21 22:40
→ NowQmmmmmmmm: 亞太已經夠熱了還人工草皮是頭去撞到嗎覺得球員都 06/21 22:40
→ NowQmmmmmmmm: 不會被烤熟喔 06/21 22:40
推 girafa: 健康路直接升級古蹟棒球博物館吧 亞太這南部天氣還這人數 06/21 22:43
→ girafa: 很死忠了 06/21 22:43
→ daicloud: 市政府:我們的球場 06/21 22:52
推 yangyr: 亞太還要搞人工草皮..?是怎樣西瓜網軍又來洗喔 06/21 22:55
→ aalittle: 還在護航人工草皮.... 邏輯死去 06/21 22:59
推 dbdudsorj: 亞太酸:嚐鮮期啦 06/21 23:07
噓 jocabyu: 亞太營運前,版上可是一籮筐酸仔成天雲什麼偏僻沒人去、 06/21 23:22
→ jocabyu: 交通不方便,現在應該都躲起來不然就是裝死不認XD估計一 06/21 23:22
→ jocabyu: 步都沒踏上台南 06/21 23:22
→ kgkg0057: 亞太酸 逢台南都酸...柵濫族偷渡都不ey... 06/21 23:36
推 lionsss: 以後應該是沒有X障再說統一是票房毒藥 路人隊了 06/21 23:41
推 ysy2003: 人工草皮 不適合南部戶外 06/21 23:43
→ ysy2003: 不是球迷先反對 是球團不建議這麼作 不願被鍋 然後各界 06/21 23:44
→ ysy2003: 也有些意見 自然會傳達到會長那邊 06/21 23:44
→ ysy2003: 背鍋 06/21 23:44
推 nsk: 台南球場過去五十年來就裝過兩次人工草皮失敗了 06/21 23:58
→ Vicky1016: 天母上限不到 根本不用考慮XD 06/22 00:55
推 askacis: 接駁要一散場就早點去搭應該就沒問題,昨天高鐵接駁有七 06/22 08:57
→ askacis: 台遊覽車 06/22 08:57
推 cityman9999: 反對的不就那些住市區的自以為天龍喵,也沒貢獻多少 06/22 10:38
→ cityman9999: 入場數只為了自己方便,球團還要從台南球場派接駁車 06/22 10:38
→ cityman9999: 讓他們搭,一堆棒球巨嬰。 06/22 10:38
推 lisasweet: 蜜月期吧... 之後七八九月才是考驗 06/22 10:59
→ lisasweet: 南部天氣真的還有那麼多人次嗎? 06/22 11:00
推 matt0325: 週六中午在永康吃牛肉鍋就遇到好多球迷 讚 06/22 1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