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van1994: 484壞了 05/10 01:35
推 Nuey: 當初不是很多人意外居然是狀元 也有人說台鋼選自己需要的XD 05/10 01:36
推 cucu1126: 小年的受益者 05/10 01:39
推 lafeelbarth: 扛了去年下半季 05/10 01:41
推 aimee51126: 他有夠奇怪 場場幾乎一樣劇本 兩出局後就會堆壘再安 05/10 01:42
→ aimee51126: 打…… 05/10 01:42
推 benbenstop: 去年是剛需也實際作用了 之後讓橫田慢慢調吧 05/10 01:42
→ benbenstop: 單選是不太優 但看整體前三輪血賺了 05/10 01:43
推 lafeelbarth: 該說至少有三振了嗎 05/10 01:43
推 Kenny0808: 中職所有狀元投手幾乎都是選來先發的,後來不能投才丟 05/10 01:46
→ Kenny0808: 中繼,只有他是純中繼 05/10 01:46
推 s916813: 怎麼這麼慘也沒什麼操到就要壞了嗎 05/10 01:52
推 Augustus5: 完全壞了 05/10 01:55
→ TiauEX: 沒有壞 去年剛上就這樣了 實力不足而已 看能不能進步 05/10 01:57
推 danms: 使用說明書:只能投兩人次 05/10 02:00
推 benbenstop: 我也覺得沒壞 去年的fip跟精美的whip 整體偏幸運 05/10 02:01
→ benbenstop: 有吃到陌生紅利 不然都壞球多 05/10 02:02
推 aimee51126: 沒壞+1 去年就有這種傾向了 壘包精算 幾乎沒三振 靠 05/10 02:04
→ aimee51126: 賽下庄 05/10 02:04
推 WaywayPao: 防禦率1.92很不錯啊 05/10 02:07
推 JKjohnwick: 這個人是誰指定要選的阿? 05/10 02:10
推 hcl00: 選一個沒用的中繼當狀元 05/10 02:19
推 Centurio: 朝廢鐵魚雷路線穩定前進中 05/10 02:19
→ spzper: 微妙的投手~畢竟是第一輪受關注一定很多 05/10 02:20
推 qweraakk: 問就是才19 還要養 問就是一二輪互換 05/10 02:21
推 crayon1988: 誰選 制服組選阿 紅中想要朱盟誰知道二輪還能選 05/10 02:23
→ crayon1988: 反正講再多酸的一樣想酸 他的問題是要自律跟進步 05/10 02:24
→ crayon1988: 去年真的是運氣很好勉強頂了十幾局 05/10 02:24
→ t613235: 我一直在想會不會跟經典賽集訓也有關係 05/10 02:28
→ Huayra: 叫這個名字的只有張洪量最有成就 05/10 02:28
→ hyperfrog: 簽約金在水溝蓋邊緣徘徊... 05/10 02:33
推 crayon1988: 他的投球表現從去年八月二軍到現在其實沒啥差異 05/10 02:34
→ crayon1988: 差在最近揮空率跟三振有多一點 至少是好現象 05/10 02:35
→ ZaneTrout: 狀元 05/10 02:35
推 kasim65: 重點是不自律吧...那個吃太肥 完全沒職業選手的自覺.. 05/10 02:38
→ kasim65: 一樣去集訓 林詩翔是變壯他變肥 05/10 02:39
噓 yyccmkt: 可以釋出了 05/10 02:52
推 t52101t: 這是狀元 05/10 03:10
→ starchiang: 他就還要養,去年洪一中急就章讓他上來,一場美麗誤會 05/10 03:18
推 hsuaninteen: 啾小虧 05/10 03:36
→ starchiang: 他如果跟余謙、陳琥同年選,你覺得他會狀元嗎 05/10 03:53
→ starchiang: 連余謙、陳琥都很難養,何況韋 05/10 03:54
→ starchiang: 我就不懂去年跟今年初就讓他常駐一軍,急成這樣 05/10 03:55
推 shigeno24: 疲勞出來就這樣了吧 05/10 03:57
→ cancer0708: 叫宏亮的 沒有一個不是救世主 05/10 04:09
推 arthurhsu123: 壞了 05/10 04:11
推 mike13112: 無論是當時的背景還是事後諸葛,狀元籤選這位都是錯誤 05/10 04:55
→ mike13112: 的 05/10 04:55
推 terry7627: 洪不悔 05/10 05:16
推 AAA891216: 選即戰力沒問題 但洪總帶的隊選的即戰力兌現都不太好 05/10 05:32
→ chinhsi: 這是台鋼主場 投手不會九下上場 05/10 05:34
推 s002266: 可以角逐史上最水狀元了 然後韋從去年就這樣了好嗎 05/10 05:38
→ s002266: 也沒啥壞的 他的型態就是bb多 勿忘冬盟單局連4還連5bb 05/10 05:39
推 flowerabby01: 如果最後就這樣那真的是史上最水狀元,頂多贏六兩 05/10 05:58
→ flowerabby01: 有兩隻打假球的而已 05/10 05:58
推 clausewitz: 去年啾已經先倒了黃群,然後又倒了張誠恩,陳柏清被 05/10 06:08
→ clausewitz: 抓去頂第八局,而第九局的林詩翔一直扛全聯盟最高的 05/10 06:08
→ clausewitz: 出賽數。如果不用狀元選韋宏亮,第二輪就沒有了,啾 05/10 06:08
→ clausewitz: 的牛棚也一定要大爆炸了。反正去年選他是正確的。 05/10 06:08
推 adana: 瑞凡 05/10 06:11
推 koye: 去年想瘟的結果選了一隻水貨 05/10 06:30
推 kevin9964: 爛 05/10 06:49
→ e314520: 出場曲是廣島之戀嗎 05/10 07:04
推 haofutw: 宏亮救世主 給點時間養 05/10 07:43
推 wentz: 推56樓,去年的狀況選韋狀元救牛棚真的沒問題,今年說什麼 05/10 08:15
→ wentz: 都是事後諸葛 05/10 08:15
推 zaza1128: 這種是休賽時都在幹嘛的 05/10 08:20
→ xo1100: 選前將腦補選後講馬後炮 贏贏人怎樣講都贏啊 05/10 08:24
推 flowerabby01: 如果是實力問題還可以用年紀輕來說說,偏偏這隻還 05/10 08:32
→ flowerabby01: 有性格上的問題,總之我是不看好未來辣,希望被打 05/10 08:32
→ flowerabby01: 臉 05/10 08:32
推 koye: 選來救啾的牛棚,感覺也是可有可無,紅中照樣操那幾個 05/10 08:35
推 qazxcvfrewsd: 蠻好奇如果狀元當初沒選其他五隊首輪會選嗎 05/10 08:39
推 MayDayFebrua: 印象中爪想要 05/10 08:42
→ MayDayFebrua: 小寶啊再認真一點啊小寶 05/10 08:42
推 ichuang: 之前有討論過了,韋最慢也是爪首輪選走 05/10 08:43
推 cano0022: 轉先發 05/10 08:58
推 CrossroadMEI: 他本來就一定是首輪啊 球速條件就在那 05/10 08:58
推 Atkins13: 典型的小年受益者 本來就沒期待現在常駐一軍 真要講朱 05/10 09:16
→ Atkins13: 盟開箱完應該也會下去練 05/10 09:16
推 cloudin: 感覺要回基地組重鍛了 05/10 09:20
→ BigSnowgray: 肚子比洪中還大的以後都不准上一軍 05/10 09:29
推 www90173: 沒差 真狀元是朱盟 05/10 09:31
→ rockaxelle: 5/3,平手狀態投第8局,三上三下。5/5,第8局前任投 05/10 09:50
→ rockaxelle: 手失1分被追平,零出局二壘有人狀態上來拆彈成功,第 05/10 09:50
→ rockaxelle: 9局續投,總共投完兩局1四壞0安打無失分。 05/10 09:50
→ rockaxelle: 韋的確是不太穩定還有得練,但是只貼昨天這場就說他 05/10 09:50
→ rockaxelle: 越調越差是不是也有點誤導? 05/10 09:50
推 ssj1988: 好險有選到朱盟 05/10 09:58
推 martinkyuu: 選都選了那就來吧XD 05/10 10:06
推 iwjwlmsc0707: 台鋼板鐵肺魚雷 05/10 10:08
→ keane9112: 2出局後就會開始堆壘包 05/10 10:35
推 a92121115: 前兩場投不錯沒發文,昨天一投差馬上發文說越調越差XD 05/10 10:37
→ keane9112: 反正狀元本來就是 朱盟跟韋兩個人在選擇 但兩個都挑到 05/10 10:37
→ bulabowu: 看到他都會想到 爪的江忠誠當年也是狀元 05/10 10:46
→ bulabowu: 目前兩人的投球型態給成績都好像 05/10 10:46
推 lovehuey: 他跟其他首輪年紀沒差多少,其他人甚至都還沒上一軍 05/10 10:54
→ lovehuey: 幹嘛一直盯著他不放? 05/10 10:54
推 A333: 想酸啾的好標的,還有野革派的舊怨追殺 05/10 10:56
→ sfoto: 前幾天表現不錯你沒po 05/10 11:00
推 seimo: 但江進來時已經24歲。基本上100%即戰力在當。韋則 05/10 11:04
→ seimo: 是在17歲受過大傷。19歲才進來根本也很raw而且可能 05/10 11:04
→ seimo: 還有高危險受傷機會。或者身體打底前一直損耗。天 05/10 11:04
→ seimo: 花板有限。你看看就連張峻緯完成度這麼高也沒傷都 05/10 11:04
→ seimo: 要花一定時間拉身體強度 05/10 1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