🔥 PTT.BEST 批踢踢爆文 💬 八卦 Gossiping 😊 希洽 C_Chat 💰 股票 Stock 🏠 房屋 home-sale 🏀 美國職籃 NBA ⚾ 棒球 Baseball 👛 省錢 Lifeismoney 🚗 汽車 car 😡 政黑 HatePolitics 💻 電蝦 PC_Shopping 🥰 韓星 KoreaStar ✨ 英雄聯盟 LoL 🍿 電影 movie 🪖 軍事 Military 📡 通訊 MobileComm 🏀 台籃 basketballTW 🍼 寶媽 BabyMother 🇯🇵 日旅 Japan_Travel 🏭 科技 Tech_Job 👉 男女 Boy-Girl 👉 真香 CheerGirlsTW 👧 女孩 WomenTalk 👻 媽佛 marvel 💳 卡版 creditcard 👉 NS NSwitch 👉 PS5 PlayStation 👉 大氣 TY_Research 👉 婚姻 marriage 👉 台南 Tainan 👉 台中 TaichungBun 👉 Steam Steam 👉 高雄 Kaohsiung 👉 羽球 Badminton 👉 超商 CVS 👉 米哈遊 miHoYo 👉 iOS 👉 兄弟 Elephants 👉 日劇 Japandrama 👉 玄幻 CFantasy 👉 ES e-shopping 👉 WOW 👉 遊戲交易 Gamesale 👉 4X BaseballXXXX 👉 Lakers 👉 韓劇 KoreaDrama 👉 汽車買賣 CarShop 👉 機車 biker 👉 新竹 Hsinchu 👉 美保 BeautySalon 👉 串流 OTT 👉 歐美影集 EAseries 👉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👉 健身 MuscleBeach 👉 MacShop 👉 Lions 👉 FGO FATE_GO 👉 中劇 China-Drama 👉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👉 暗黑 DIABLO 👉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👉 航空 Aviation 👉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-Ticket 👉 韓綜 KR_Entertain 👉 美妝 MakeUp 👉 速食 fastfood 👉 手錶 watch 👉 體適能 FITNESS 👉 攝影 DSLR 👉 Headphone 👉 嘻哈 Hip-Hop 👉 轉珠 PuzzleDragon 👉 美食 Food 👉 蔚藍 BlueArchive 👉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👉 筆電蝦 nb-shopping 👉 軟工 Soft_Job 👉 汪踢 Wanted 👉 台綜 TW_Entertain 👉 坂道閒聊 SakaTalk 👉 貓咪 cat 👉 日GO BabyProducts 👉 TypeMoon 👉 MLB 👉 職場 Salary 👉 臺劇 TaiwanDrama 👉 海賊王 ONE_PIECE 👉 PMGO PokemonGO 👉 國營 Gov_owned 👉 碧航 AzurLane 👉 家電 E-appliance 👉 布蘭德 Brand 👉 DMMG DMM_GAMES 👉 贈送 give 👉 神魔 ToS 👉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👉 原創 YuanChuang 👉 期權 Option 👉 重機 SuperBike
MLB》不適應旅美生活!今井達也自曝「沒朋友」找山本由伸討教 21:34 2026/05/08 中時新聞網 李立祥 太空人隊季初以3年保障5400萬美元(約新台幣16.9億)、最高6300萬美元(約新台幣 19.7億)高薪挖角的日籍強投今井達也,開季過得並不順遂,不只場上表現掙扎,內向的 他更透露自己「沒朋友」,相當不適應美職生活。近期太空人隊與道奇隊進行系列賽,今 井達也被拍到與山本由伸交流,他也表示經過這段談話,讓內心安定不少。 太空人總教練艾斯帕達(Joe Espada)於6日證實,先前因右臂疲勞進入傷兵名單的今井 達也,復健進度相當理想,預計將在下一次輪值時正式重返大聯盟。儘管他在最近一次3A 的復健賽中,3局投球出現高達5次保送,控球仍有調整空間,但球威與體能狀態獲得教練 團認可。 現年27歲的今井達也,旅美之路走得格外艱辛。開季至今僅有的3場先發中,防禦率高達 7.27,每局被上壘率(WHIP)更是慘不忍睹的2.08。除了表現不佳,今井在場外也深陷「 異鄉人」憂愁,他曾直言不諱地表示自己完全無法適應美國生活,在短時間內竟更換了3 任翻譯,更曾自曝完全交不到朋友,處境顯得相當孤獨。 就在今井達也準備重返投手丘的時刻,與道奇隊的系列賽意外幫他一把。在練習空檔,今 井被拍到與同年齡的日籍強投山本由伸低聲談笑、交換意見。山本由伸雖然現在貴為世界 大賽MVP,但他在旅美首年也曾遭遇適應不良與表現起伏。今井達也受訪時感性表示,這 段對話讓他壓力頓消,發現強如山本由伸在第一年也會經歷掙扎後,心境豁然開朗,體悟 到低潮只是成就巔峰的必經過程。 面對外界的質疑,今井達也的態度變得積極,不再像季初那樣自嘲與消沉。他坦言自己來 到美國就是為了體驗不同的人生,「這段時間我犯錯很多次,希望可以從中吸取教訓,成 為提升自我的養分,不辜負大家的期望。」他指出,大聯盟的投球規則與生活環境對他而 言都是全新挑戰,過去容易陷入被動,但現在他更重視如何將這些經驗調整為「適合自己 的方式」。 新聞出處:中時新聞網 https://reurl.cc/kpv8p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6.24.21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778257907.A.0A5.html
howard1997: 他怎麼毛這麼多 05/09 00:32
s6525480: 他結婚沒? 05/09 00:32
yeeNeko: 丸子 05/09 00:32
howard1997: 村神跟岡本不都好好的 05/09 00:33
s6525480: 他會不會很需要"朋友" 很好的那種 05/09 00:34
hans7192: 大谷都把交際時間拿來練球 05/09 00:34
shinchen: 自找的 05/09 00:36
sasmwh561: 毛太多了兄弟 05/09 00:36
sartan: 加州人親天氣好不選,偏偏選冷冷的德州 05/09 00:36
jocabyu: 早結婚了,還搬過去跟他一起生活 05/09 00:36
jocabyu: 老婆都跟過去打理還一堆毛= = 05/09 00:37
s6525480: 那原因不是更明顯了嗎 05/09 00:38
howard1997: 不敢說日本人都多順遂 但這麼常哀哀叫的可不常見 05/09 00:38
zego41: 跟大谷一樣變球癡就好了,場上自然會交到朋友 05/09 00:38
wih1007: 美國社會整體比較E,加上日本人民族性屎尿本來就多,覺得 05/09 00:39
wih1007: 日本I人還是不要輕易離開自己的舒適圈 05/09 00:39
MoWilliams: 巨嬰好了拉,沒朋友就多練球 05/09 00:39
jocabyu: 而且休士頓的氣候還比洛杉磯好,吃的話,休士頓是德州一 05/09 00:40
jocabyu: 線城市,不太可能連吃都不能適應,異國料理也是一籮筐 05/09 00:40
liaon98: 他跟鄧愷威同歲同隊 都是亞洲人 要不要交個朋友 05/09 00:40
NowQmmmmmmmm: 大谷很愛交朋友吧一堆別隊的球員教練都能聊上幾句 05/09 00:40
SlamKai: 這種超級內向人到陌生環境生活 有得熬囉 05/09 00:41
NowQmmmmmmmm: 休士頓科技業很強盛一堆世界各地的人都在那邊要吃 05/09 00:41
NowQmmmmmmmm: 啥都嘛有 05/09 00:41
jocabyu: 他真的可以改名叫今井毛也,當年井川慶都沒他一堆毛 05/09 00:42
howard1997: 把球打好 不是G8人 自然就會有朋友了 05/09 00:42
zego41: 鄧也是第一年到太空人,氣氛也感覺不錯,人的問題 05/09 00:42
howard1997: 對阿 鄧在太空人還有一堆趣聞可以讓主播台連載 05/09 00:43
kevin0031100: 山本會跟你說 來道奇吧 這裡很多日本人 05/09 00:43
Kappa: 當初不是很昂聲說不去有日本人的球隊 05/09 00:43
WasJohnWall: 終於認命了喔 05/09 00:45
cshhhhhh: 就社恐或有社交障礙吧 05/09 00:45
cshhhhhh: 大家身邊或多或少都有這種人吧 05/09 00:45
tetsu18: 這就是為何朗希要選道奇,因為有大谷和山本,還有都是日 05/09 00:46
tetsu18: 本人,平時有伴可以說話吧 05/09 00:46
cityman9999: 翻譯的鍋啦~去找水原一平吧XD 05/09 00:46
Weinuts: 巨嬰可怕 05/09 00:46
JimK0511: 可以自己買斷合約回日本啊 05/09 00:46
Santana9: 我納悶是有兩點,一個是他自己出國前完全沒想到這些問題? 05/09 00:46
heha751019: 當初自己怎麼說的... 05/09 00:47
lyt5566: 毛真的很多 05/09 00:47
gene51604: 笑鼠人 那怎麼不找日本人多的球隊 05/09 00:47
MK47: 山本看起來人就很好說話 XD 05/09 00:47
MKIU: 玻璃媽寶還是要靠同鄉罩一下 05/09 00:48
NowQmmmmmmmm: 山本就好好先生那種 05/09 00:48
zego41: 道奇也不用日本人,有KIKE 西語老師 肉哈這些氣氛組長 05/09 00:48
wl2340167: 前幾天也有跟朗希聊天 能找點心理幫助總不是壞事 05/09 00:48
moment612: 他跟山本還算認識吧,都98世代的多少有互動過 05/09 00:48
zego41: 連朗希這種的跟全隊都看起來滿熟的 05/09 00:48
moment612: 聽說那天聊了10幾分鐘蠻久的 05/09 00:48
Santana9: 第二個是他怎麼搞得像完全沒經紀人一樣,不過濾發言,然後 05/09 00:49
CaminoI: 當初不就他嫌棄道奇有日本人不想去嗎? 05/09 00:49
oHgInGiNoKe: 怪人一個 05/09 00:49
CaminoI: 現在願意理道奇球員囉? 05/09 00:49
Santana9: 像是毫無依靠的隻身前往美國..好奇日媒有人幫他說話嗎? 05/09 00:50
CaminoI: 不對 應該是先嫌棄道奇 再說要去沒有日本人的球隊 05/09 00:51
codyDL: 巨嬰 05/09 00:51
NdFe35: [分享] 今井對加入已有日本球員球隊興趣不大 05/09 00:51
meatmm: 應該沒想到孤獨1人在陌生環境下是那麼難扛吧? 沒人能訴苦 05/09 00:52
CaminoI: 打倒道奇和去沒有日本人球隊的旗 都他自己立的阿 05/09 00:52
jocabyu: 學學老大哥菅野吧,被交易到地理環境更惡劣的落磯都沒在 05/09 00:52
jocabyu: 哀了 05/09 00:52
NdFe35: https://imgur.com/I4JNCSu 05/09 00:52
stan1129: 想家了嗎 05/09 00:53
iceo1120: 社交恐懼的話要出去就會想到這點了吧 05/09 00:53
NdFe35: 當初這些發言是真的很霸氣圈粉 但是不要自己打臉自己啊 05/09 00:53
TokyoHard: 就local I人吧只是一開始沒露出來 05/09 00:53
CaminoI: 菅野當年air火腿 流浪去美國遇到老王時期的經歷 也許對他 05/09 00:53
CaminoI: 後來適應有點幫助? 05/09 00:53
loveinmars: 山本人真好 05/09 00:54
Santana9: 經紀人難道是簽了肥約後就放生他了嗎? 05/09 00:54
CaminoI: 幾個月前話講很滿 說要靠自己才有意思 結果… 05/09 00:54
CaminoI: 話都他自己在講的阿 短短幾個月翻譯都被他火掉三個了 05/09 00:55
moment612: 他經紀人波拉斯餒,公認服務好的,不至於放生他吧,而 05/09 00:55
moment612: 且波拉斯也不是沒其他日本球員 05/09 00:55
mork8850: 該不該讓他見識台灣人的人情味? 05/09 00:56
c871111116: 不是自己選環境的嗎…. 05/09 00:56
hakk: 屎尿一堆 05/09 00:56
jason050117: 旅外翻譯真的很重要 文化不同 用字遣詞稍差一點就差 05/09 00:56
jason050117: 很多 05/09 00:57
CaminoI: Boras的服務最周到的吧 他是律師連法律方面都能幫 之前大 05/09 00:57
CaminoI: 谷遇到水原偷錢 就被拿來對比CAA有夠爛 05/09 00:57
spadenet: 以他個性說不定還看不上鄧勒 05/09 00:57
moment612: 感覺某種程度上他也是慣老闆,翻譯在他手下應該不輕鬆 05/09 00:57
moment612: ,園田被一堆人嫌棄翻譯爛到不行還不是在山本身邊待得 05/09 00:57
moment612: 好好的 05/09 00:57
CaminoI: 旅外球員的翻譯只是職稱 最重要的工作是幫助球員適應環境 05/09 00:58
tsujishiori: 日本人在國內動漫看多了以為全宇宙都會為了他們說日 05/09 00:58
tsujishiori: 語 05/09 00:58
CactusFlower: 旅美日本人都幾個了 怎麼就他問題特別多.... 05/09 01:00
jeserena: 他的連續幾次發言連日本球迷也覺得丟臉 他應該簡單說還 05/09 01:01
jeserena: 在慢慢適應中就好 講一堆話並不會得到同情 只有恥笑 05/09 01:01
rappig: 他在日職有那麼難搞嗎-- 05/09 01:04
pricek: 加油 離鄉背井總是會遇到低潮期的 希望可以找回身手 05/09 01:04
zego41: 老王那時候還沒翻譯,生活起居跟捕手溝通都是自己來 05/09 01:05
Toumzine: 在日本有成績就算難搞大家也會讓著你 來美國投的跟屎一 05/09 01:06
Toumzine: 樣就好自為之囉 05/09 01:06
MIZUNO1112: 越來越像個理由伯 球隊自己挑的還問題一大堆 05/09 01:08
Santana9: 主要是語言隔閡吧,那種大I人在熟悉環境可以靠自己,但到 05/09 01:08
TinyGiant: 之前不是很嗆?? 還說不要和日本人同隊?? 05/09 01:08
yukiss: NPB:禁止賽前敵我交談! 05/09 01:08
andy0305: 當這咖翻譯八成還要當24小時保母 累死 05/09 01:08
Santana9: 陌生環境會有很長一段痛苦適應期,語言不通又更惡化情況 05/09 01:09
barry841120: 他毛這麼多 應該要跟朗C一樣選有日本人同隊的 05/09 01:09
Sunpayus: 巨嬰 去找朗希取暖 05/09 01:11
hyc0725zz: 就你最特別 05/09 01:11
huangjyuan: 加油啦 換個心態再拼 05/09 01:13
tommy123310: 經紀人可以教他學會閉嘴嗎 05/09 01:14
memebebe: 表達脆弱並不是弱者。加油吧! 05/09 01:15
pcfox: 這是一朵溫室養大的巨櫻? 05/09 01:15
tsujishiori: 可見這幾年日職球員對大聯盟的濾鏡有多嚴重,一堆原 05/09 01:15
tsujishiori: 本在日職的明星球員來美國圓夢結果待不到3年就被洗 05/09 01:15
tsujishiori: 掉傖惶回國 05/09 01:15
arexne: 他就沒打過國際賽 所以沒遇過日本那種飲食習慣忽然改變會 05/09 01:16
arexne: 對身體有多大不適應 05/09 01:16
arexne: 本來個性又悶騷 根本不可能先去找不熟的前輩探聽消息 05/09 01:16
aimgel: 糸柬王求女子口馬 05/09 01:17
mbtwolf: 美國在有成績之前要有朋友很難 05/09 01:17
Joby: 當初說 不想去有日本人的球隊 現在又喊沒朋友 哪來這麼多問 05/09 01:18
Joby: 題 05/09 01:18
peteru4: 聽起來像個巨嬰 05/09 01:20
ntr203: 日本人不是討厭給人添麻煩嗎?怎麼他問題一堆 05/09 01:21
wadeQQ: 有成績之後的朋友:還要應付多出來的朋友,很煩 05/09 01:22
CaminoI: 一來就空降大聯盟拿高薪 移動有飛機可搭 吃最好的(肯定比 05/09 01:22
CaminoI: 馬林魚好) 有翻譯隨行 他還想怎樣?待小聯盟或大學的日本 05/09 01:22
CaminoI: 人 可沒他那麼好的待遇 05/09 01:22
slimak: 沒朋友 天氣不適應 沒有米飯 需要免治馬桶 05/09 01:23
for333333: 可以約鄧打高爾夫球 05/09 01:24
BraveCattle: 以他的薪水可以僱個私人廚師負責三餐,再僱個陪聊的 05/09 01:25
BraveCattle: 日本人了吧 05/09 01:25
pcfox: 毛很多 05/09 01:27
neo74214: 就好好專心做好你投球工作,想那麼多有什麼用? 嫌 05/09 01:27
neo74214: 這嫌那的,吃飽撐著 05/09 01:27
CaminoI: 免治馬桶又不難 村上提出要求就裝給他了 他還請隊友去吃 05/09 01:27
CaminoI: 飯拉近感情 05/09 01:27
goury: 一般人頂多是不需要朋友所以沒朋友,你是想要朋友卻不擅長 05/09 01:28
goury: 社交還要特別跑去沒有日本人的球隊??? 05/09 01:28
CaminoI: 白飯菅野就示範過了 去年找媽媽帶來日本煮 今年是隊上煮 05/09 01:28
CaminoI: 或外帶日本餐廳的給他吃 05/09 01:28
mg14999: 巨嬰笑死 05/09 01:28
CaminoI: 不習慣搭飛機 那以前在洋聯飛去北海道是怎麼過的? 05/09 01:29
CaminoI: 薪水那麼高 找私人廚師和專人助理有很難嗎? 05/09 01:29
LeehomLee: 日本人真的很愛封閉自己成一個超小群體 05/09 01:31
Santana9: 我的理解這些東西應該是經紀公司可以幫他安排,所以才好 05/09 01:33
Santana9: 奇他為啥會搞成這樣 05/09 01:33
goury: 適合去道奇跟Rojas、Sasaki、Rushing組隊 05/09 01:33
CaminoI: 他幾個月前話講太滿 說要靠自己 我看Boras也被騙了吧 05/09 01:35
tsujishiori: 日本人高調宣佈旅外前,先在休賽季期間自己一個人在 05/09 01:36
tsujishiori: 美國住個一個月適應環境很難?簽完約了才那邊一堆毛 05/09 01:36
Yamashita: 欸不是 當初很有個性的說要打敗道奇 不想跟日本球員同 05/09 01:38
Yamashita: 隊請教 要用自己的那套闖蕩MLB 怎麼開季才沒多久就軟了 05/09 01:38
Yamashita: 要有個性一點阿 不打WBC完整春訓全心準備還適應這麼差 05/09 01:39
Yamashita: 真丟臉 前幾天先跟大谷交流 後來再山本 碰到大谷沒90度 05/09 01:39
marcolow: 日本人在本土以外還會排外喔 笑死 05/09 01:39
Yamashita: 鞠躬倒是維持原有的個性 05/09 01:39
Yamashita: https://youtu.be/6jWUYfJRmQo?t=93 05/09 01:39
Yamashita: https://youtu.be/meTLs367QRA?t=50 05/09 01:40
rei196: 美國徐若C 05/09 01:41
r781207: 毛超多 05/09 01:41
huangjyuan: 相信技術不是問題 心態轉換一下 應該會好很多 05/09 01:48
lcy317: 大谷是E人啊 都敢到敵隊休息室去假鬼假怪了 超不日本人 05/09 01:48
iPolo3: 我也沒朋友 05/09 01:52
qwe753951: 求仁得仁 05/09 01:56
tsujishiori: 台灣人的話心態就會變成:林北是來賺錢,不是來交朋 05/09 01:59
tsujishiori: 友的。如果能撐到取得身分最好 05/09 01:59
yiersan: 那麼爽的合約 投成這慘樣還叫啥 反觀鄧 可憐還要好幾年 05/09 02:00
yiersan: 才能仲裁 05/09 02:00
buzu: 都你的毛 05/09 02:04
e2167471: 這種才不是I人好嗎 一堆人沒搞懂I人E人特性 05/09 02:05
e2167471: I人是需要獨處 E人是需要社交 他這種如果要用IE來看 05/09 02:05
e2167471: 比較像是社交需求沒被滿足所以在焦慮的E人 05/09 02:05
howard1997: 我覺得這純粹是難搞 無關是I是E... 05/09 02:06
g0428168: 當初講不想去有日本球員的球隊 現在又變這樣 毛一堆 05/09 02:08
jkl852: 他以前在日本是走89風的耶 哪裡內向 05/09 02:11
tsujishiori: 他應該是不適應美國沒有學長學弟制,沒有小弟拍馬屁 05/09 02:16
tsujishiori: 讓他使喚吧? 05/09 02:16
Adam6613: 他感覺真的沒在演的 心裡想啥就講啥XD 05/09 02:18
hjbe5932: 自己挑沒日本人的球隊,加入後又在那邊哭哭沒朋友融入 05/09 02:22
hjbe5932: 很困難,這哪來的巨嬰? 05/09 02:22
e34l892: 猜測以前在日本橫著走 學長哄 學弟拱 到了美國語言不通 05/09 02:23
e34l892: 一切都變調 05/09 02:23
michellenie: 給他一張日本機票好不好 這些問題 回日本是唯一解 05/09 02:25
lilxwxrld: 冷冷的德州?休士頓天氣比洛杉磯好?留言一堆在講什麼 05/09 02:25
lilxwxrld: 鬼? 05/09 02:25
catsondbs: i人跟E人都不太像 他像是第八型人格的G人 05/09 02:33
starwillow: 山本好人 05/09 02:36
gotohikaru: 哎喲 難得有人知道定義 05/09 02:39
Artist: 鄧應該也是i人吧? 感覺跟隊友相處的不錯 05/09 02:40
HAT911: 是你不去交朋友,不是別人不跟你交朋友 05/09 02:44
tedandjolin: 要不是我去過休士頓 看他發言還以為他去阿拉斯加了 05/09 02:54
flymyfinger: 他當初去有日本人的球隊就沒事了 05/09 02:54
Cuchulainn: 日本人最g8的那一面 05/09 02:55
flymyfinger: 鄧已經去了7~8年了吧 早就習慣了 05/09 02:55
arthurhsu123: 聲聲不息 05/09 03:01
twtpcsilence: 他不是說不想去有日本人的球隊嗎?? 又說沒朋友?? 05/09 03:10
andywang3168: 這也是海外遊子的辛酸啦 加油吧 05/09 03:11
HidekiRyuga: 就 覺得自己可以像吾郎一樣耍屌 結果被啪啪打臉 05/09 03:14
HidekiRyuga: 大概是看了棒球大聯盟以為美國人也講日文 05/09 03:20
same60710: 不是欸那你當初就別說要挑沒日本人的球隊啊 05/09 03:28
lity3426: 友達0 05/09 04:02
QVQ9487: 還好啦問題不大不要像某數字版一樣精神分裂都好解決 05/09 04:02
MettaTwPeace: 井川慶2.0 05/09 04:04
eellee: 內向又不是問題 問題是內向就不要怕獨處啊 怕就要主動當 05/09 04:08
eellee: 個外向的 內向還希望別人主動來接觸你喔... 05/09 04:08
lity3426: 話說朗希第一年就有被隊友說英文其實不錯 是可以交流的 05/09 04:11
lity3426: 好像是Sheehan還是誰講的 05/09 04:11
qpack: 我在休士頓,請我吃飯的話可以跟他交個朋友 05/09 04:13
sxzc: 領這麼多錢還可以渾渾噩噩喔 05/09 04:26
leo79415: 井川慶應該沒有怪東怪西的吧... 05/09 04:27
Gazza555: 国に帰れ 05/09 04:31
vltw5v: 早該認清自己了 學朗希直接找兩個大學長罩多棒啊 05/09 04:32
Sabo5566: 今井達毛 05/09 04:51
starcat22310: 打很好跟打不好時說自己沒朋友還是有差的 05/09 04:52
twtpcsilence: 領那麼多錢可以請幾個日文專屬陪聊吧 很難嗎? 05/09 04:54
bio5chris: 之前不是說不想跟日本人同隊,自己又不融入? 05/09 05:07
dan5120: 之前有這種LUB日本人嗎 05/09 05:08
super3b: 愷威快去當今井的好朋友~~~ 05/09 05:29
super3b: 要去日本人多的球隊 道奇 小熊 教士 考慮一下 05/09 05:32
kimuya1127: 個性決定一生啦,你這沒救了... 05/09 05:37
fatedate: 問山本還可以啦 問大谷就不太適合了吧 05/09 05:43
adana: 旅外真的不容易 生活圈歸零 05/09 05:44
yaes111: 巨嬰 05/09 05:58
JackeyChen: 不是說要去日本人少的球隊 05/09 06:10
wolfgofff: 好好當國內王不好嗎 05/09 06:12
rbki3: 去美國打拼的小聯盟 大聯盟球員 毛都沒他多~ 就他問題一堆 05/09 06:20
adcc: 笑死迴力鏢打到自己身上 05/09 06:39
vini770803: 好奇他在日本 原球隊是E人還是I人 05/09 06:46
ankrro: 道奇:來吧,主場有免治呦 05/09 06:59
L1ON: 自找的 05/09 07:03
swxx: 毛真多…… 05/09 07:04
breezy: 毛太多了,小朋友嗎? 05/09 07:06
Yjizz: 先找個願意幫忙的翻譯 05/09 07:08
white75724: 趕快滾回去你的舒適圈啦 05/09 07:09
vini770803: 找翻譯是容易,要找他順眼順心翻譯很難..... 05/09 07:12
doklbaj: 朗希聰明多了 直接抱前輩大腿 05/09 07:13
ahlolha: 他還沒看出為啥自己沒朋友嗎? 05/09 07:14
Maupassant: 一開始講成那樣,現在後悔? 05/09 07:15
djygauss: 翻譯換三個 可以猜想是誰難相處 05/09 07:16
nepenthes7: 他真的是個怪咖XD 山本人好好 05/09 07:16
nepenthes7: 道奇是連總教練都有日本血統XD 05/09 07:17
vini770803: 朗希屁歸屁但看的出來願意去融入和抱大腿也不難相處 05/09 07:17
li1015: 當初放話說想去沒日本人的隊伍,現在哭沒朋友是怎樣XDD 05/09 07:21
Dimitre: 巨嬰耶 岡本 村上也是第一年就沒問題嗎 看人家打多好 05/09 07:22
Acixxl: 不是都在看片嗎 馬祖以~ 05/09 07:25
PekoKiara: 毛真多 當初自己說不去有日本人的隊結果又嫌沒朋友?? 05/09 07:46
baychi999: 翻譯年糕:學長你們那邊還有位子嗎 05/09 07:50
dennisN: 靠自卑博取同情 05/09 07:57
dennisN: 然而要走出來還是要戰績說話 05/09 07:57
dennisN: 他應該更依靠的是團隊而不是其他隊伍的 05/09 07:57
dennisN: 但如果有因此振作起來也不會壞事 05/09 07:57
s48625: 休士頓小孤獨,想支持他了 05/09 07:57
joker00507: 一堆人是不是沒看內文...至少他有去找日本人聊天了~ 05/09 08:03
joker00507: 以後這種的還是乖乖找有日本人的球隊吧 05/09 08:03
jackamei: 人要靠自己 05/09 08:11
johnwu: 居然還有比朗希還巨嬰的人 XDDD 05/09 08:12
dante110059: 村上比較E吧 還學西班牙文跟英文 05/09 08:21
busters0: 自己不去有日本人隊在那邊叫 不是要打爆道奇嗎 05/09 08:28
ciafbi007: i人是獨處也不會毛那麼多 05/09 08:28
dai26: 孤傲的性格使然 05/09 08:29
lampar5566: 毛真多= = 05/09 08:36
dick929: 坦白說像今井這種極度I人,會說出「不想跟日本人同隊」, 05/09 08:36
dick929: 也是因為他太I,如果跟語言相通的日本人同隊,勢必就要 05/09 08:36
dick929: 跟日本隊友好像無話不談一樣,這樣尬聊反而難受 05/09 08:36
dick929: 不如全隊都是外國人,不用跟隊友社交反而輕鬆 05/09 08:37
aa7520tw: 小鄧沒主動跟他交朋友嗎 05/09 08:37
dick929: 他是有實力的投手,個性難搞也是事實 05/09 08:38
dick929: 希望山本桑可以幫助他打開心結 05/09 08:38
FiveSix911: 梅鵬友 05/09 08:49
vini770803: 不像I啦!本I人不會像他那樣,I人在陌生不熟人面前展 05/09 08:50
vini770803: 現完美社交E的一面,他比較像G...... (那數字我不打 05/09 08:50
vini770803: )人 05/09 08:50
CaminoI: 可是他現在又抱怨很孤獨 根本就是自打嘴 05/09 08:51
CaminoI: 愷威是從小聯盟苦上來的 他要怎麼理解一位搭飛機都嫌的人 05/09 08:51
vini770803: 在國外亞洲大多會幫忙亞洲人,鄧在太空人球隊 教練 隊 05/09 08:51
vini770803: 友有很多人照顧他 05/09 08:51
CaminoI: 從愷威這邊來看 太空人很努力在幫忙適應 更不可能怠慢貴 05/09 08:52
CaminoI: 鬆鬆的今井吧 都由著他換三位翻譯了 05/09 08:53
yy2rmrn8: 沒差啊 棒球邊緣宅一堆也沒朋友 05/09 09:06
zaibright: 看起來真的是怪人 05/09 09:14
tsai18: 他自己說不想去有日本人的球隊的啊 05/09 09:18
nacl0497: 我的朋友很少 2026ver. 05/09 09:28
Lasman: 他這樣算i人還是E人啊,i人其實沒有很在意是不是真的有朋 05/09 09:29
Lasman: 友認同自己吧? 05/09 09:29
TAWCN: 他看起來真的毛很多 05/09 09:30
alex0973: 他老婆可能壓力也蠻大的? 天天聽他抱怨之類的 還要打理 05/09 09:31
alex0973: 他的生活... 05/09 09:32
liaoecho: 日本職棒選手是出不了象牙塔-? 05/09 09:33
abcnelson654: 毛也 05/09 09:34
gn1698: 笑死 一堆問題而且都是去之前都預想的到的 05/09 09:36
z24262324: i人(X) E人(X) 怪人(O) 05/09 09:36
welly520: 不要推鄧去跟這種難搞的人當朋友好嗎...... 05/09 09:40
alex0973: 不用刻意分什麼EI啦 人類哪有這麼容易分類 就難相處 05/09 09:41
alex0973: 愛抱怨適應力差勁的MLB球員 05/09 09:41
shaon: 之前不是靠腰說去沒日本人的地方 05/09 09:42
Barbarian123: 之前不是特意說要去沒日本人的球隊結果無法適應 05/09 09:43
ae8450: 可悲仔 05/09 09:43
Barbarian123: 國內舒適圈待太久以為自己可以是吧 05/09 09:44
cool34: 至少他還會去找山本討教,井川還不知道會不會這樣 05/09 09:49
alex0973: 你今井之前話說的那麼滿 領大合約在場上拿不出好表現 05/09 09:50
alex0973: 又在那邊靠杯靠木 整個就欠罵惹人厭 你是誰? MLB球員耶 05/09 09:50
alex0973: 請拿出應有的表現再來抱怨 05/09 09:51
joseph4229: 有一大部份是媒體造新聞吧 狀況不行什麼都不對了 05/09 09:53
society: 出去前放話是? 05/09 10:14
mybo: 美國徐若熙 05/09 10:16
Raikknen: 我看他早晚回日職 05/09 10:47
attdave: 不想打就滾回日本 05/09 10:55
gogolct: ???????? 05/09 11:02
gogolct: 當初自己說不要去有日本人球隊了 05/09 11:03
efkfkp: 成績沒打出來的人沒資格抱怨吧?阿亞洲小聯盟旅外球員誰不 05/09 11:06
efkfkp: 是一堆苦有誰關心過,大家都成年人就你一個在那邊該 05/09 11:06
yaieki: 自己要去沒日本人的球隊的 現在又一直抱怨東抱怨西有夠煩 05/09 11:31
redblouse: 不是自己要選沒日本球員的隊? 05/09 11:32
jhihheng: 一直換翻譯通常都打很爛 要嘛你難搞要嘛翻譯看不下去 大 05/09 11:35
jhihheng: 王就是很快就換翻譯 果然一直就打很爛 05/09 11:35
op5500: 放話哥還再輸出啊 05/09 11:38
mazinger: 夠強 人家會主動交朋友 05/09 12:21
linchihsiang: 找鄧就好 同是亞洲人 台日友好 05/09 12:29
Atkins13: 以前有位台大的教授講過 沒朋友就是二一潛在危險群 05/09 12:37
Atkins13: 臉皮薄才會沒朋友 那做事就常常沒門道 所以讀不懂 然後 05/09 12:39
Atkins13: 又不敢找人問 幾次挫敗後就會在遊戲或興趣找到寄託 最 05/09 12:39
Atkins13: 後變成爛泥而被迫退學 05/09 12:39
ken720331: 喔喔..回去日本啊 05/09 12:40
moritsune: 呃,不是你自己說不去有日本人的球隊嗎 05/09 12:53
Homedoni: 巨嬰 05/09 13:21
befly10015: 今井竟然結婚還有老婆 又不是孤單一人還一堆毛 05/09 13:32
wadeQQ: 假開朗的賤人也很多,但社會很吃這套 05/09 13:40
RandyOrlando: 朗希表現不好也沒像他這樣 真的就個性問題吧 05/09 14:06
O10lOl01O: Atkins13 完全就是在講我阿... 05/09 18:45

棒球 Baseball 版:熱門文章

棒球 Baseball 版: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