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castray: 佐佐木小次郎05/07 23:09
※ 編輯: kekeyoung (101.9.205.52 臺灣), 05/07/2026 23:10:01
推 cool8418: 山本:05/07 23:09
推 same60710: 山本:)05/07 23:11
推 biosphere: 山本:抓交替喔嘻嘻05/07 23:11
推 Trewf: 山本:學長我贏你了05/07 23:11
※ 編輯: kekeyoung (101.9.205.52 臺灣), 05/07/2026 23:13:43
推 WindSpread: 這就是報應05/07 23:12
推 lity3426: 山本:呵呵05/07 23:13
推 chocobell: 自作自受05/07 23:14
推 sunwit: 日本3位剛好末3位05/07 23:15
推 pcfox: 山本:學長UCCU05/07 23:16
推 Roshiel: 山本:去年不是說自己的勝投自己打嗎??05/07 23:16
噓 darkMood: 肯定是被兄弟背刺啦................05/07 23:16
推 acidrain: 學長,總有一天輪到你05/07 23:17
→ larry227079: 山本:知道我的感受了吧05/07 23:17
→ larry227079: *之前05/07 23:17
→ MrAIR: 大谷自己不幫自己打 隊友消夜就要多請一點05/07 23:17
推 dododododora: 海盜王援護率好高05/07 23:17
推 Znps: 山本舒服多了05/07 23:20
推 zxc70227: 山本:前輩...感受我的痛苦吧!05/07 23:20
推 mork8850: 沒辦法翔平不幫忙 05/07 23:20
推 pl726: 山本:學長 你也有今天啊 05/07 23:22
推 CaminoI: 山本:呵呵05/07 23:22
→ CaminoI: 隊友躺平又搞事 山本可是這樣過了一整季 05/07 23:23
→ CaminoI: 大谷還沒遇到最瘋狂的 內野全員失誤搞他呢 05/07 23:23
→ mazinger: 今年沒本事自己打了 05/07 23:23
推 knight714: 1.37的是怎樣 笑死 05/07 23:24
→ CaminoI: 海盜今年真的是不一樣 去年三位先發都在援護墊底區05/07 23:24
推 shinchen: Skenes今年翻身了 可惜自己爆了2場05/07 23:25
推 LEEWY: 山本:嘻嘻05/07 23:25
推 zego41: SKENES開幕戰被隊友雷爆後就開始狂挺了05/07 23:26
→ CaminoI: Skenes開幕戰被隊友搞還都算責失有夠虧 但也是一直到最近05/07 23:26
→ CaminoI: 一場才有零失分 不知道和WBC後遺症有無關係?05/07 23:27
推 SYUAN0301: 山本:哈哈05/07 23:27
推 Din192837465: 不想體驗問天就自己打05/07 23:28
推 Tr3vyy: 山本: 嘻嘻05/07 23:29
推 pb1101: 學長感受一下05/07 23:30
推 MK47: 山本:學長你也有這一天啊 嘻嘻05/07 23:30
推 zx246800tw: 山本:嘻嘻05/07 23:30
推 tank44444: 還沒有嘗過8.2被搞掉呢05/07 23:31
推 scott29: 山本:一袋米要扛幾樓05/07 23:31
推 jacky1990b: 山本: 感受痛楚吧05/07 23:33
推 sesd: 哈哈哈 知道被搞的感覺了吧 05/07 23:33
→ charlie01: Skenes 4/24就有一場七局0失分了,並不是到最近一場才0 05/07 23:36
→ charlie01: 失分05/07 23:36
→ charlie01: 而且四月六場有五場失1分以下,不曉得如果沒WBC會不會 05/07 23:36
→ charlie01: 更好,但如果要表達他表現差強人意也是挺奇怪的 05/07 23:36
推 uranuss: 山本:哈哈你看看你 05/07 23:39
→ LukeSkywaker: 翔平躺平啊 05/07 23:40
推 ETJohn: 山本:驚不驚喜?意不意外?05/07 23:42
推 ycsheaven: 山本:不是說自己的分數要自己打嗎??05/07 23:43
推 jkwhich: 海盜王這季翻身了耶,打線終於挺狀元郎了05/07 23:45
推 s920223: 山本已退出群組05/07 23:45
推 Ayanami5566: 山本:學長你也有這天啊05/07 23:46
推 kiki2125: 大谷:看來還是要自己打05/07 23:47
推 weelchair: 打線少大谷有差很多嗎?05/07 23:51
→ chienen: 棒了呢XDDD05/07 23:52
推 kimi7812: 自己的先發 只能靠自己打擊救了05/07 23:53
推 Y1999: 山本:不行,還不能笑05/07 23:53
推 TokyoHard: 翔平被ban了啊XD05/07 23:54
推 hsr7016: 山本: 學長你也有這天啊05/07 23:55
推 lyt5566: 山本:嘻嘻05/07 23:56
推 sabersun: 山本:一代米要扛幾樓05/07 23:56
推 Eric85768: 山本: 嘻嘻 05/07 23:57
推 r781207: 山本: 感受我的痛楚吧 05/08 00:02
推 OGoTTe: 山本:一袋米扛幾樓05/08 00:05
推 yeeNeko: 山本怎麼可能這麼高XD 05/08 00:05
推 Gjerry: 山本:呵 05/08 00:08
推 terry1043: 翔平自己要加油啊 05/08 00:11
噓 Bears: 畸視日本人 05/08 00:12
推 a10141013: 要是ERA全聯盟最低 然後因為拿不到勝投 拿不到賽揚05/08 00:21
推 TokyoHard: 山本上一場8分拉高了不然應該也在前段班05/08 00:22
推 darvish072: 山本:一袋米要扛幾樓05/08 00:26
推 cool8418: 勝投根本沒差 去年海盜王都能拿了05/08 00:33
推 lcw33242976: 山本已將群主變更為大谷05/08 00:37
→ lcw33242976: 山本已退群05/08 00:37
推 busters0: 山本:你看看你05/08 00:40
推 kevin262: 好久沒看到Seehan 怎都沒出賽05/08 00:42
→ kevin262: Sheehan*05/08 00:42
推 CaminoI: 沒有說他差強人意 因為他是賽揚所以才覺得這段起伏是異常05/08 00:47
→ CaminoI: XD05/08 00:47
推 dylancdylanc: Skenes去年RS/9倒數的 今年目前排第2..勝投很輕鬆 05/08 00:55
→ andy818102: 山本:原來學長默默扛了 05/08 00:57
※ 編輯: kekeyoung (101.9.205.52 臺灣), 05/08/2026 00:59:42
推 shinchen: Sheehan還在正常輪值啊 下一場就輪到了 05/08 01:07
→ shinchen: 躲人現在6人輪值就6~7天才輪到一次 05/08 01:08
推 usausausa: 在道奇想拚賽揚 就要承擔援護率低 05/08 01:14
推 e761031: 山本:一袋米要扛幾樓 05/08 02:19
推 sonichsuan: 因為後面幾場少了自己打擊 打線就弱一點?! 05/08 02:23
推 sonichsuan: 話說第一名也太慘1.37 若投個6局 隊友幫他打不到1分 05/08 02:27
→ sonichsuan: (0.97分) 05/08 02:27
→ sonichsuan: 更正 是0.912分...6局連得1分都不到 05/08 02:28
推 IMBonjwa: 大谷問天 05/08 02:31
推 proprome: 一袋米扛幾樓 05/08 02:39
推 nightcrow: Skenes 援護率第二你敢信 05/08 03:12
噓 Eric54088: 可憐羊 05/08 03:35
推 Leo0923: 笑死 05/08 03:52
→ super009: 恨大谷 05/08 04:15
推 vgil: 山本上一場拉高平均不少 不然也是挺慘的 05/08 04:47
→ ericinttu: 山本表示:可以體會一下我的感受了吧 05/08 05:06
推 aikotoba: Skenes 滿前面的欸 05/08 05:24
→ Jimmywin: 怎麼沒山本? 05/08 05:48
→ Satoman: 山本:好好享受 UCCU 05/08 06:14
推 heinse: 山本:學長,你看看你 05/08 06:31
推 highwayshih: 山本:學長你也有今天 05/08 06:44
推 DWADE03: Skenes今年好幸福 05/08 06:49
推 lsj049: 山本:一袋米要扛幾樓 05/08 06:52
推 yuan0119: 垃圾翔平要睡多久 05/08 07:04
→ okoookkk: 山本表示:學長,你懂我了吧 05/08 07:19
推 mutohchi: 山本:哈哈 學長 05/08 07:28
推 ChoiceLife: 山本:一袋米要扛幾樓 05/08 07:37
推 vltw5v: 山本:學長你要自立自強啊 05/08 07:47
推 homer00: 日本三位都去撞人家ace嗎? 05/08 07:47
推 yyyzzz: 問天,不能自己援護自己 05/08 08:15
推 feketerigo15: 山本:前輩,一袋米要扛幾樓! 05/08 08:21
推 sun0183: 欺負日本人? 05/08 08:59
→ huntersc2525: 山本:學長 出來跑總要還的 05/08 09:10
→ ash9911911: 山本:一袋米扛幾樓 05/08 09:11
推 teata: 山本竟然贏了 05/08 09:12
→ UncleW: 小葉怎麼說 05/08 09:22
推 mstar: 山本:學長不是很會「自援護」嗎? 05/08 09:23
推 sunnyyoung: 山本:學長 UCCU 05/08 09:38
推 g204094: 哈哈報應來了 05/08 09:44
推 KS23: 山本表示欣慰 05/08 09:44
推 mose56789: 1.37太狠了吧== 05/08 10:31
推 YoGlolz: 山本:嘻嘻 05/08 11:09
→ JER2725: 皮甲 皮甲 05/08 11:15
推 B9907143: 朗希是不是已經默認至少要打四分的預期心裡了 05/08 11:18
推 gustavek: 山本:終於輪到先輩喔 05/08 11:36
推 u9596g12: 山本 : 舒服 05/08 11:37
→ u9596g12: 學長你自己打四發全壘打不就保底4分了 行不行啊 05/08 11:38
推 Sechslee: 只能怪自己了 05/08 1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