🔥 PTT.BEST 批踢踢爆文 💬 八卦 Gossiping 😊 希洽 C_Chat 💰 股票 Stock 🏠 房屋 home-sale 🏀 美國職籃 NBA ⚾ 棒球 Baseball 👛 省錢 Lifeismoney 🚗 汽車 car 😡 政黑 HatePolitics 💻 電蝦 PC_Shopping 🥰 韓星 KoreaStar ✨ 英雄聯盟 LoL 🍿 電影 movie 🪖 軍事 Military 📡 通訊 MobileComm 🏀 台籃 basketballTW 🍼 寶媽 BabyMother 🇯🇵 日旅 Japan_Travel 🏭 科技 Tech_Job 👉 男女 Boy-Girl 👉 真香 CheerGirlsTW 👧 女孩 WomenTalk 👻 媽佛 marvel 💳 卡版 creditcard 👉 NS NSwitch 👉 PS5 PlayStation 👉 大氣 TY_Research 👉 婚姻 marriage 👉 台南 Tainan 👉 台中 TaichungBun 👉 Steam Steam 👉 高雄 Kaohsiung 👉 羽球 Badminton 👉 超商 CVS 👉 米哈遊 miHoYo 👉 iOS 👉 兄弟 Elephants 👉 日劇 Japandrama 👉 玄幻 CFantasy 👉 ES e-shopping 👉 WOW 👉 遊戲交易 Gamesale 👉 4X BaseballXXXX 👉 Lakers 👉 韓劇 KoreaDrama 👉 汽車買賣 CarShop 👉 機車 biker 👉 新竹 Hsinchu 👉 美保 BeautySalon 👉 串流 OTT 👉 歐美影集 EAseries 👉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👉 健身 MuscleBeach 👉 MacShop 👉 Lions 👉 FGO FATE_GO 👉 中劇 China-Drama 👉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👉 暗黑 DIABLO 👉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👉 航空 Aviation 👉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-Ticket 👉 韓綜 KR_Entertain 👉 美妝 MakeUp 👉 速食 fastfood 👉 手錶 watch 👉 體適能 FITNESS 👉 攝影 DSLR 👉 Headphone 👉 嘻哈 Hip-Hop 👉 轉珠 PuzzleDragon 👉 美食 Food 👉 蔚藍 BlueArchive 👉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👉 筆電蝦 nb-shopping 👉 軟工 Soft_Job 👉 汪踢 Wanted 👉 台綜 TW_Entertain 👉 坂道閒聊 SakaTalk 👉 貓咪 cat 👉 日GO BabyProducts 👉 TypeMoon 👉 MLB 👉 職場 Salary 👉 臺劇 TaiwanDrama 👉 海賊王 ONE_PIECE 👉 PMGO PokemonGO 👉 國營 Gov_owned 👉 碧航 AzurLane 👉 家電 E-appliance 👉 布蘭德 Brand 👉 DMMG DMM_GAMES 👉 贈送 give 👉 神魔 ToS 👉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👉 原創 YuanChuang 👉 期權 Option 👉 重機 SuperBike
客隊: 洛 杉 磯 道 奇 2026 季賽—本季打擊成績—AVG/OBP/OPS --- ↗HR↖ 1. 大 谷 翔 平 (L) DH .273 / .406 / .897 6HR 2. Freddie Freeman (L) 1B .259 / .328 / .742 3HR 3. Will Smith (R) C .270 / .333 / .715 3HR 4. Teoscar Hernandez (R) LF .235 / .303 / .701 4HR 5. Kyle Tucker (L) RF .241 / .331 / .702   3HR 6. Andy Pages (R) CF .321 / .366 / .884 5HR 7. Max Muncy (L) 3B .287 / .374 / .968 9HR 8. Miguel Rojas (R) SS .341 / .375 / .852 1HR 9. Santiago Espinal (R) 2B .217 / .217 / .522        先發投手 : (R) Emmet Sheehan 2W-0L ERA 4.78 WHIP 1.25 主隊: 聖 路 易 紅 雀 2026 季賽打擊成績 AVG / OBP / OPS -- ↗HR↖ 1. J. J. Wetherholt (L) 2B .256 / .378 / .856 7HR 2. Ivan Herrera (R) DH .248 / .420 / .842  4HR 3. Alec Burleson (L) 1B .277 / .356 / .801 4HR 4. Jordan Walker (R) RF .284 / .354 / .906 9HR 5. Nolan Gorman (L) 3B .223 / .291 / .650 4HR 6. Masyn Winn (R) SS .253 / .336 / .690 1HR 7. Nathan Church (L) LF .235 / .272 / .707 5HR 6. Pedro Pages (R) C .262 / .310 / .741  3HR 9. Victor Scott II (L) CF .179 / .244 / .475 1HR 先發投手 : (L) Matthew Liberatore 0W-1L ERA 4.75 WHIP 1.55 道奇先發打線圖片版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HQu4MfWsAAI9UX.jpg
紅雀先發打線圖片版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HQfXWkWkAAFeIp.jpg
即時氣溫預報 : 華氏 63 F 晴   風速 3 mph 由左往右吹 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轉播平台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╮ │緯來育樂台 │ │東森洋片台 │ │愛爾達ELTA體育 2台 (MOD CH201) │ │MLB.TV ( 需 付 費 ) │ │Hami Video  https://hamivideo.hinet.net (請點選電視運動館) │ │ │ │台灣時間早上08:15開打 │ ╰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╯ 觀 戰 花 絮 : 1. 新換血憤怒鳥衝擊國中 四連勝橫掃海盜的紅雀目前暫居最強分區國中老三 最後一場還是打狀元 Skenes 四場裡有兩場開海盜魯閣 2. 國聯新人王熱門 紅雀新人 JJ Wetherholt 前一場對Skenes有開轟 連續七場有安打 3. 被全壘打國聯第三多 紅雀先發> Liberatore 前一場對水手 3.1局被敲8安(含3轟)丟5分 無關勝敗 本季投30.1局就被轟8發 與國民Mikolas+費城Walker並列國聯第三多 生涯與道奇打線對戰 vs 翔 平 4-1 1HR 2RBI 1K vs Freeman 5-4 1RBI 0K vs Smith 4-2 1RBI 1K vs T.Hernandez 4-0 2K vs Tucker 6-1 0K vs Pages 2-1 0K vs Muncy 1-0 0K vs Rojas 3-0 0K vs Espinal 6-1 0K 4. 對小熊優質先發 道奇先發> Sheehan 最近三場有兩場投滿六局 每場都失分在3分內 但只能拿一勝 前一場對小熊是本季代表作 6.1局失1分 飆10K+1BB 無關勝敗 生涯與紅雀打線對戰 vs Herrera 3-0 3K vs Burleson 2-0 1K vs Walker 2-0 0K vs Gorman 2-1 1HR 2RBI 0K vs Winn 2-0 1K 5. 韓國隊原定守護神 O'Brien 因身體不適退出WBC韓國隊 本季累計八次後援成功 國聯只輸Mason Miller 美聯只輸David Bednar 6. 今日進場禮 https://i.ibb.co/j9LHLGbL/Cardinals-hoodie.png
前15,000名進場觀眾(限≧13歲)可獲得一件紅雀logo短袖帽T -- MLB2026 馬急來挑戰! 你怎能不熱愛棒球? It's SHO time !!! https://youtu.be/6Nbq65klFmM
--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777680811.A.728.html
woddy: 小金休息 05/02 08:15
KWBilly: 阿金板凳 05/02 08:15
SHOTN17: 來了 05/02 08:16
biosphere: 左投先發,小金蹲一下 05/02 08:16
biosphere: 不擊 05/02 08:16
Ferrari360: 來囉 05/02 08:16
zxcghjko: 5月該開啟狂谷模式了吧 05/02 08:16
zxcghjko: 沒挑戰 05/02 08:17
SHOTN17: 這角度有點不習慣 05/02 08:17
hi750403: 大谷不夠阿 05/02 08:17
jkl85621: FO 05/02 08:17
biosphere: 42度 05/02 08:17
yangtsur: 太高啦.. 05/02 08:17
Ferrari360: 還是不夠遠 05/02 08:17
SHOTN17: FO 05/02 08:17
hi750403: 打線加油阿不要羅塞阿 05/02 08:17
zxcghjko: 打高了 05/02 08:17
alain: 差點以為要出去 05/02 08:17
KWBilly: 還是沒轟 05/02 08:17
daydreamer13: 怎麼覺得有些畫面顏色怪怪的 05/02 08:17
Ferrari360: 又是不夠 05/02 08:18
chienen: 光速… 05/02 08:18
zxcghjko: FO 05/02 08:18
howhowandy: 如風 05/02 08:18
crayon1988: 如風 05/02 08:18
yangtsur: 最近power都不太夠 05/02 08:18
biosphere: 41度 05/02 08:18
Rawboned: 出局如風 05/02 08:18
crayon1988: 這色調是什麼復古風嗎 05/02 08:19
Ferrari360: 色調真的復古XD 05/02 08:19
sonichsuan: 不擊 本季目標: 塞揚 05/02 08:19
qm29213039: 是不是有一台攝影機顏色特別綠? 05/02 08:19
woddy: 如風 05/02 08:19
daydreamer13: 光速 05/02 08:20
zxcghjko: 三上三下... 05/02 08:20
hi750403: 這啥打線,, 05/02 08:20
daniel425: 超快 05/02 08:20
hi750403: 詩涵加油吧 05/02 08:21
inschool: 蛤 稍微晚一點轉台怎麼半局就沒了 05/02 08:21
hi750403: 這打線怕怕的 05/02 08:21
alain: 紅鳥最近很會打 05/02 08:22
sooder: 詩涵穩住 打線給點力 05/02 08:22
hi750403: 喔喔喔喔水喔 05/02 08:22
sooder: 可惜投到滿球數 05/02 08:23
hi750403: 不要bb阿 05/02 08:23
crayon1988: K 05/02 08:23
biosphere: 準 K 05/02 08:23
hi750403: k 05/02 08:23
sooder: 準啊 05/02 08:23
hi750403: 再來阿 05/02 08:23
SHOTN17: 準 05/02 08:23
zxcghjko: K 05/02 08:24
daydreamer13: 讚 挑戰 05/02 08:24
SonnyGray: 水XD 05/02 08:24
hi750403: 水喔 05/02 08:24
crayon1988: 整顆 05/02 08:25
SHOTN17: 可以 05/02 08:25
woddy: 感謝abs 05/02 08:25
hi750403: 影帝還是比較知道 05/02 08:25
zxcghjko: 整顆 05/02 08:25
biosphere: 第一球能判壞球也是不簡單,極限壞球 05/02 08:25
luca714: 主審沒睡飽喔 05/02 08:25
crayon1988: H 05/02 08:25
sooder: 哇靠 竟然找洞 05/02 08:25
hi750403: 危機來了 05/02 08:25
daydreamer13: 真能打 05/02 08:25
faratia: 對面會打 05/02 08:25
LaplusYamada: 送分題 05/02 08:25
biosphere: 穿 05/02 08:25
sally09287: 影帝都可以去當主審了 05/02 08:25
woddy: 中職趕快引進吧,不想再看到江跟日本人搞爛比賽 05/02 08:25
chienen: 滾很慢但剛好找到洞 05/02 08:25
biosphere: 104.6也不算慢了 05/02 08:26
sooder: 這個好大隻 看起來很恐怖 05/02 08:26
preattyall: 主審今年準確率應該會高很多,避免被挑戰成功後沒面 05/02 08:26
preattyall: 子 05/02 08:26
crayon1988: PO 05/02 08:26
sooder: 今天詩涵看起來不錯 保持下去 05/02 08:26
daydreamer13: 兇喔 05/02 08:27
preattyall: 希望今年球季結束以後能夠有「被挑戰成功率最高的主 05/02 08:27
preattyall: 審排名」,應該會蠻有趣的。 05/02 08:27
crayon1988: 又安 05/02 08:27
woddy: 不能稱讚XD 05/02 08:27
SHOTN17: 打在棒頭 還好 05/02 08:27
alain: 一講就H XD 05/02 08:27
TonyGonsolin: 係漢撐住阿 05/02 08:28
Ferrari360: = = 05/02 08:28
daydreamer13: …….欸害 05/02 08:28
angel1314: 丸子 05/02 08:28
SHOTN17: 點點點 05/02 08:28
crayon1988: 馬上開始搞笑 05/02 08:28
sooder: 又搞笑了 05/02 08:28
zxcghjko: 哭啊 05/02 08:28
inschool: 不就還好剛剛是好球 05/02 08:28
preattyall: 這算誰的失誤? 05/02 08:28
sooder: 抱歉 我烏鴉嘴哈哈 05/02 08:29
catdog: 第一次看球 請問藍色這隊是富邦嗎 05/02 08:29
woddy: 整隊還沒休息夠嗎? 05/02 08:29
sooder: 發生什麼事情 05/02 08:30
Ferrari360: ????? 05/02 08:30
daydreamer13: 什麼動作? 05/02 08:30
crayon1988: 昂拜突然集合? 05/02 08:30
chienen: balk? 05/02 08:30
gn00080644: 感覺是老羅的鍋 05/02 08:30
citpo: 裁判組拖檯費 05/02 08:30
jfs: 傳提前落地失誤一定給捕手,但應該很多人會覺得游擊要可以補 05/02 08:30
jfs: 救這種球@@ 05/02 08:30
hankower: Balk 05/02 08:31
daydreamer13: 看不懂 什麼動作犯規? 05/02 08:31
citpo: 就這樣失分 XD 05/02 08:31
TonyGonsolin: ?? 05/02 08:31
crayon1988: BALK 05/02 08:31
pinkysecret: ….. 05/02 08:31
faratia: 這局是在玩什麼XD 05/02 08:31
zxcghjko: 蛤? 05/02 08:31
asws0808: 蛤 裁判開搞 05/02 08:31
preattyall: 好慘 05/02 08:31
sooder: 是腳動太多次? 05/02 08:31
willy14: 棒球最神奇的規則 05/02 08:32
bling127: 投手犯規永遠看不懂 05/02 08:32
evil4422: 投手犯規 從來沒懂 05/02 08:32
JWalk77: 上一球開放式 剛剛用固定式 05/02 08:32
windphilip: 開放式和封閉式吧 05/02 08:32
pinkysecret: 原來 05/02 08:32
asws0808: 腳一直晃 05/02 08:32
daydreamer13: 這一分掉得真無言 05/02 08:32
hankower: 改固定式沒有宣告 05/02 08:33
preattyall: 用規則得分,可能是最快的方式。 05/02 08:33
gotohikaru: 炸啦 05/02 08:33
citpo: 炸裂 05/02 08:33
sooder: 慘 05/02 08:33
JWalk77: 被影響到了 05/02 08:33
crayon1988: 炸裂 05/02 08:33
CaminoI: 炸裂 05/02 08:33
angel1314: QQ 05/02 08:33
zxcghjko: 算了 也一樣結果 05/02 08:33
pinkysecret: 慘 05/02 08:33
woddy: 被主審搞到沒心態了 05/02 08:33
willy14: 要怎麼宣告啊 05/02 08:33
hi750403: 丸子了 05/02 08:33
hankower: 夯出去了 05/02 08:33
mikilin23: 詩涵爆爆樂 05/02 08:33
appleFRANK: 炸開了 05/02 08:33
papamonkey: 為啥投手一定要視線對上,不能突襲投球嗎xd 05/02 08:33
mictoaety: 沒差了 05/02 08:33
daydreamer13: 慘 整個亂 05/02 08:33
asws0808: 節奏被打亂了 05/02 08:33
badotise: 兩分球 05/02 08:33
shuyuhuang: QQ 05/02 08:33
jkl85621: 詩涵毫不意外 05/02 08:33
howhowandy: … 05/02 08:33
crayon1988: 今年跟朗希在比爛 05/02 08:33
wl2340167: 夭壽喔 一打開就兩分砲 05/02 08:33
daniel425: 各種不順 QQ 05/02 08:33
hi750403: 看來客場之旅又要連敗了 05/02 08:33
huang0685: 投手慌了 05/02 08:33
team1245: 主審哪有搞? 就被檢舉投手犯規阿 05/02 08:33
woddy: 投球姿勢改變有提前宣告吧 05/02 08:33
mikilin23: 大壞球被爆也是沒話說 05/02 08:33
angel1314: 今天又涼了嗎? 05/02 08:33
KWBilly: 好像還好,投手犯規的分沒差了 05/02 08:34
woddy: 要提前宣告 05/02 08:34
mark86370: 一早就看屎 05/02 08:34
windaz: 兩屆冠軍,變散漫了? 05/02 08:34
preattyall: 先被失誤搞,再被犯規搞,直接崩壞 05/02 08:34
kiv9137: 捕手搞一次 自己又被抓Balk 心態炸裂 05/02 08:34
mikilin23: 那麼高還是扛出去 05/02 08:34
ralfeistein: 這種球也打得出去 05/02 08:34
CaminoI: 換動作一定要提前宣告 05/02 08:34
wavexin0214: 全壘打 05/02 08:34
lillardfor3: 少一分打點 05/02 08:34
crayon1988: HFB "93"mph 05/02 08:34
gotohikaru: 又安 05/02 08:34
Ferrari360: 爆爆 05/02 08:34
jimmily: 心態整個沒了,慘 05/02 08:34
waygo: 大爆炸 05/02 08:34
yangtsur: 哇靠上個廁所回來噴三分 05/02 08:34
cklovework: 投手嫩 05/02 08:34
sky8171014: 朗希留輪值又稍微穩一點了 05/02 08:35
daydreamer13: 今天難打喔 05/02 08:35
TonyGonsolin: 腳底已離開投手丘吧 05/02 08:35
angel1314: 心態崩 05/02 08:35
SHOTN17: 憤怒鳥打線 果然可怕 05/02 08:35
s15522760406: 詩涵投的怎麼感覺跟苦瓜臉很像 05/02 08:35
hipnos: 挖 爆炸成這樣喔 05/02 08:35
shino95995: 詩涵今天球真的都軟趴趴的 05/02 08:35
freetomove: 第一局心態就要崩了嗎 05/02 08:35
mikilin23: 詩涵還是朗希會續留先發輪值.. 05/02 08:35
chienen: 詩涵心理素質真的不太強 05/02 08:35
sooder: 只能說道奇兩連霸真的很強運 05/02 08:35
daniel425: 93被轟 正常 05/02 08:35
zxcghjko: Snell快回來了 到時候不是Sheehan就是朗希要移出先發了 05/02 08:35
zxcghjko: 吧 05/02 08:35
wl2340167: 爆開 2X球還解決不了第一局 兩出局了趕快穩下來吧 05/02 08:35
Axy8: 看來要三連敗了 05/02 08:35
preattyall: Snell 上來以後,有兩位投手都可能被替換了 05/02 08:35
crayon1988: 第一局ERA12.71 也太慘 05/02 08:35
Axy8: 明天還有朗希 更慘 05/02 08:36
preattyall: 幸好還有 Snell 05/02 08:36
papamonkey: 年輕人心態爆炸中 05/02 08:36
kauw: 連敗啟動 05/02 08:36
tarcowang: 詩涵感覺今年快速球威力變差 05/02 08:36
cklovework: 今天球就不太會跑 05/02 08:36
TradePau: 朗希的對手自爆了 05/02 08:36
gotohikaru: 幸好 05/02 08:36
crayon1988: 去年直球均95.6 今年剩94.2 05/02 08:37
sooder: 詩涵一爆炸也很恐怖 05/02 08:37
jfs: 剛剛被轟那個位子,給朗希丟個98mph的四縫可能還真的不會被 05/02 08:37
sasadog: 朗希利多 05/02 08:37
jfs: 打 05/02 08:37
Ferrari360: 撐住啊~~~~ 05/02 08:37
windaz: 近期打擊不穩定,投手又自爆的話... 05/02 08:37
anniewawa: 這都接不到 05/02 08:38
SHOTN17: 要30顆啦 05/02 08:38
JWalk77: 終於 05/02 08:38
crayon1988: K 好人 05/02 08:38
daydreamer13: 30顆 05/02 08:38
gotohikaru: KKK 05/02 08:38
Ferrari360: 終於 05/02 08:38
howhowandy: 好人 05/02 08:38
zxcghjko: 終於 05/02 08:38
alain: 慘 第一局超級亂流30球 05/02 08:38
wai7498: 這場看來要三連敗 05/02 08:39
faratia: 前段輪值不幫忙打分,後段輪值被打爛 05/02 08:39
alain: 這系列明天還有朗希 瑟瑟發抖 05/02 08:39
freetomove: 又不是自己家 很靠牆邊 很短短的時間 那個沒接到還 05/02 08:40
freetomove: 好吧 05/02 08:40
disasterD: 蒸丸 05/02 08:40
pett: 詩涵朗希排一起 直接二連敗 05/02 08:40
zxcghjko: K 05/02 08:42
biosphere: 看看揮 05/02 08:42
zxcghjko: 打線看起來也涼涼 05/02 08:42
daydreamer13: 超級省 05/02 08:42
faratia: 省爛 05/02 08:42
wl2340167: 進手套 05/02 08:42
Getbackers: 光速 05/02 08:43
Axy8: 打線冷冰冰 05/02 08:43
preattyall: 上個廁所回來就二出局了,道奇打線有夠慘 05/02 08:43
zxcghjko: H 05/02 08:44
daydreamer13: 怕黑回溫 05/02 08:44
SHOTN17: 大狗! 05/02 08:44
woddy: 大狗醒啦 05/02 08:44
biosphere: 總算擠了第一支安打出來 05/02 08:44
crayon1988: 炸裂 05/02 08:45
zxcghjko: 2B 05/02 08:45
gotohikaru: 水啦 05/02 08:45
crayon1988: 阿 牆邊 05/02 08:45
jkl85621: 芒西! 05/02 08:45
daydreamer13: 猛啊 直衝本壘 05/02 08:45
howhowandy: 中心打線登場 05/02 08:45
inschool: 挖 跑回來了 05/02 08:45
wl2340167: 7777 05/02 08:46
jimmily: 忙西! 05/02 08:46
shino95995: 怕黑超快 05/02 08:46
SHOTN17: 眼鏡:打擊+10!! 05/02 08:46
JWalk77: 讚喔眼鏡 05/02 08:46
angel1314: 芒西2B趴黑回來 05/02 08:46
ScotchWhisky: 盲西猛 05/02 08:46
woddy: +9眼鏡!!! 05/02 08:46
yangtsur: 今天眼鏡有擦乾淨 05/02 08:46
disasterD: 真中心棒次 05/02 08:46
faratia: 今天是芒西猛打CD好的一天嗎? 05/02 08:46
JWalk77: 今年不怕左投 05/02 08:46
papamonkey: 跑太快了吧 05/02 08:46
crayon1988: 還以為出去了XD 05/02 08:46
freetomove: 盲炮差一點就出去了 05/02 08:46
gn00080644: 怕黑斯跑真快.. 05/02 08:46
grade1kimo: 忙西cd時間到了 05/02 08:46
helacell: 讚讚 05/02 08:46
woddy: 2出局了,打到就狂跑 05/02 08:46
biosphere: 真的差點就出去了 05/02 08:46
wl2340167: 看到今天躲要靠後段棒次拯救了 05/02 08:46
alain: 又是真。中心打線 05/02 08:46
benboy: 差點炸有2b 05/02 08:46
badotise: 盲西又不是盲砲.... 05/02 08:47
Getbackers: 啃老 05/02 08:47
freetomove: 2出局了 這球又飛太久 沒接到一定掉分 05/02 08:47
checkmate: 芒西 擅長選球 05/02 08:48
faratia: 2P帕黑 05/02 08:50
preattyall: 賺一球 05/02 08:50
JWalk77: K 05/02 08:51
zxcghjko: K 05/02 08:51
SHOTN17: 好滑 05/02 08:51
wl2340167: 好的開始 05/02 08:52
inschool: 連兩K 不錯喔 05/02 08:53
daydreamer13: 感覺穩定了 05/02 08:53
crayon1988: GO 05/02 08:54
faratia: 這局回穩 05/02 08:54
daydreamer13: 不錯 05/02 08:54
zxcghjko: 回穩 05/02 08:54
SHOTN17: 穩下來 05/02 08:54
alain: 稍微穩一個 05/02 08:54
nightcrow: 不錯哦,回穩 05/02 08:55
TonyGonsolin: 回穩了 05/02 08:55
mo1010174: 學長們做事了喔 05/02 08:55
biosphere: 三上三下,稍微回穩,打線幫個忙 05/02 08:55
woddy: 要當強投先要有首局病?? 05/02 08:55
daydreamer13: 看三顆 05/02 08:57
crayon1988: K 05/02 08:57
zxcghjko: 3球K 05/02 08:57
Getbackers: 聖地牙哥為什麼可以被拉上先發? 05/02 08:57
woddy: 三球K,涼 05/02 08:57
JWalk77: 因為左投先發 05/02 08:58
CaminoI: 表情包 XD 05/02 08:58
crayon1988: 表情包 05/02 08:58
hi750403: 大谷阿 05/02 08:58
benboy: 外角低揮空 05/02 08:58
biosphere: 鳥滾 05/02 08:58
Getbackers: 鳥滾 05/02 08:58
angel1314: 涼涼 05/02 08:58
faratia: 標準DP球 05/02 08:58
zxcghjko: GO 05/02 08:58
hi750403: 喔喔喔沒了 05/02 08:58
nolimits: 對大谷投外角就好了啊 05/02 08:58
SHOTN17: GO 05/02 08:59
yangtsur: 太滾了 05/02 08:59
howhowandy: 涼 05/02 08:59
TonyGonsolin: 又開始滾了 05/02 08:59
rax0010205: 雙殺打,爛谷 05/02 08:59
hi750403: 前面打線真涼 05/02 08:59
rax0010205: 自殺棒 05/02 08:59
ScotchWhisky: 鳥滾 慢跑 真的爛 05/02 08:59
Tigerball: 曾公整天尬吹大谷 05/02 08:59
Axy8: 涼平怎麼還在涼 05/02 08:59
crayon1988: 如風 對面又變賽揚了 05/02 09:00
JWalk77: 好涼 05/02 09:00
zxcghjko: 甜球失打 05/02 09:00
angel1314: 如風 05/02 09:00
Getbackers: 如風 05/02 09:00
kauw: 自由人老化了嗎年紀不小了 05/02 09:00
faratia: 透心涼 05/02 09:00
taiwan08: 如風 05/02 09:00
biosphere: 我躲最怕的高ERA賽揚強投 05/02 09:00
SHOTN17: 二哥最近學大哥 經典頭一低*2 ... 05/02 09:00
freetomove: 太涼了 05/02 09:01
hi750403: 是怎樣,, 05/02 09:01
hi750403: 第二棒真的有一種詛咒xd 05/02 09:01
hi750403: 蝸牛的娃娃好像 05/02 09:02
taiwan08: 怎麼越來越綠== 05/02 09:02
hi750403: 詩涵加油阿 05/02 09:03
crayon1988: K 05/02 09:04
hi750403: k 05/02 09:04
hi750403: 加油5k 05/02 09:04
TonyGonsolin: 係漢還是穩 05/02 09:04
hi750403: 別再bb阿 05/02 09:05
hi750403: 準 05/02 09:05
crayon1988: 炸裂 05/02 09:06
daydreamer13: 再炸 05/02 09:06
JWalk77: 扯 05/02 09:06
hi750403: 幹,, 05/02 09:06
angel1314: 炸 05/02 09:06
zxcghjko: 又炸 05/02 09:06
faratia: 用勾的炸裂 05/02 09:06
jimmily: 這是怎麼打的,這也能出去 05/02 09:06
shino95995: 這啥小???? 05/02 09:06
daniel425: 隨便撈都有欸 05/02 09:06
appleFRANK: 撈出去了 05/02 09:06
shuyuhuang: 啊啊啊啊啊QQ 05/02 09:06
howhowandy: 這樣也有 05/02 09:06
dasbado: 誇張 05/02 09:06
love85023: 揮一半還飛出去喔 05/02 09:06
hi750403: 這樣是要打怎麼追,, 05/02 09:06
crayon1988: 超像check swing碰到...然後就飛出去了 05/02 09:06
daydreamer13: 兇欸 這樣能出去 05/02 09:06
ck3300511: 讚啦 05/02 09:06
SonnyGray: 勾勾打法要這樣才行XD 05/02 09:06
kauw: 吞敗投了 05/02 09:06
asws0808: 心態崩潰 05/02 09:06
hi750403: 紅雀打線好強 05/02 09:06
oomvp: 這到底怎麼出去的 05/02 09:06
SHOTN17: 太會打了吧 7… 05/02 09:06
crayon1988: 果然穩字一出就是穩死 05/02 09:06
windphilip: 這殺毀啦XD 05/02 09:06
mikilin23: 朗希穩了 05/02 09:07
willy14: 紅色大王 05/02 09:07
angel1314: 打線超涼可以追嗎? 05/02 09:07
daydreamer13: 動作甚至沒撈完整 05/02 09:07
hi750403: 這樣今天打線要怎麼追 05/02 09:07
zxcghjko: 投得不錯硬是被撈出去 05/02 09:07
cyclohexane: 這球沒辦法 05/02 09:07
faratia: 今天被轟的兩發其實位置都還好 05/02 09:07
hatephubbing: 別怕,大谷再打出一記滿貫就能超越了 05/02 09:07
nightcrow: 看起來簡直像是用手腕撈的 05/02 09:07
crayon1988: H 05/02 09:07
patricksyu: 看起來隨便撈 初速也有105欸 05/02 09:08
kauw: 餵球了 05/02 09:08
pett: 發球機 05/02 09:08
patricksyu: 說錯106 05/02 09:08
ZEONEX: 噴了四分@@ 打線又低迷 05/02 09:08
daniel425: 再投下去要變大場面了 05/02 09:08
hi750403: 詩涵今天不行 05/02 09:08
SHOTN17: 難怪一直連勝 打線真的燙 球數落後也不怕 05/02 09:09
crayon1988: 2.1局就下去牛棚會爆炸 05/02 09:09
mikilin23: 3連敗 05/02 09:09
cobincarrol: 超美技 05/02 09:09
benboy: 打線這麼涼能追分嗎QQ 05/02 09:09
Montrealais: 詩涵感覺等蝸牛回來要下3A了 05/02 09:09
crayon1988: SB 05/02 09:09
zxcghjko: 盜 05/02 09:09
Montrealais: 兇狠還盜壘 05/02 09:10
lIlBENI: Walker帥帥帥 05/02 09:10
TradePau: 朗希一起下去 05/02 09:11
faratia: 今天左打對他掌握好像都不錯 05/02 09:11
asd3613: 詩涵今天好慘 05/02 09:11
anniewawa: 這種打線也不配贏 05/02 09:11
freetomove: 感覺都在抓詩涵的變化球 05/02 09:11
nightcrow: 郎希先發的位置一下看起來又很穩了 05/02 09:12
JWalk77: 朗希又沒有投比較好 05/02 09:12
SHOTN17: 你確定? 明天SSK要面對這麼燙的打線 我都不敢想 = = 05/02 09:13
asd3613: 下3A首選不是朗西嗎,還是他要被交易了 05/02 09:14
windaz: 人家三局六安兩轟,道奇好像打的很掙扎... 05/02 09:15
leocheng: 投手爆打線涼 確定有要衛冕? 05/02 09:15
freeview: SSK先發 有愛打線就活過來啦 05/02 09:15
zxcghjko: H 05/02 09:15
sunnyisgood: 曾公說的好! 05/02 09:15
daydreamer13: 安! 05/02 09:15
crayon1988: H 05/02 09:15
shino95995: 影帝有料 05/02 09:16
freetomove: 曾公一邊轉播一邊看PTT? 05/02 09:16
windphilip: 粥XD 05/02 09:16
JWalk77: 老師鳥安 05/02 09:16
daydreamer13: 笑死 05/02 09:16
zxcghjko: 粥 05/02 09:16
daydreamer13: 三個和尚沒水喝 05/02 09:16
crayon1988: all safe 05/02 09:16
SHOTN17: XD 05/02 09:16
Getbackers: 笑死 05/02 09:16
grade1kimo: 超鳥安 05/02 09:16
JoyceCr0z: 小粥 05/02 09:16
howhowandy: 搞笑 05/02 09:16
Ferrari360: 兩個老師要一起醒嗎???? 05/02 09:17
woddy: 師涵:我可以這麼幸福嗎 05/02 09:17
kauw: 佛陀2.0加油 05/02 09:17
crayon1988: 得分了再說吧 05/02 09:17
DendiQ: 塔克棒次越來越後面了 05/02 09:17
daydreamer13: 撿 05/02 09:17
hi750403: 拜託得分阿 05/02 09:18
hi750403: 塔克老師給我洗醒 05/02 09:18
woddy: 一棒打平吧 05/02 09:18
woddy: the 選 05/02 09:19
crayon1988: 蠶豆 05/02 09:19
hi750403: 要滿滿嗎 05/02 09:19
windaz: 感覺挖來道奇的,都想躺平奪冠? 05/02 09:19
Ferrari360: 可惜 05/02 09:19
daydreamer13: 哎呀 守備 05/02 09:19
hi750403: 塔克老師可惜乾 05/02 09:19
zxcghjko: 可惜 05/02 09:19
angel1314: 涼 05/02 09:19
JWalk77: 找手套 05/02 09:19
shino95995: 可惜 05/02 09:19
woddy: 找手套 05/02 09:19
biosphere: 可惜 05/02 09:20
crayon1988: 找手套 05/02 09:20
hi750403: 不要沒分數捏 05/02 09:20
SHOTN17: 可惜 05/02 09:20
woddy: 大狗靠你了 05/02 09:20
benboy: 可惜進手套 05/02 09:20
Ferrari360: 畫面怎麼突然偏黃? 05/02 09:20
hi750403: 拜託阿 05/02 09:20
windaz: 不會雙殺殘壘結束吧? 05/02 09:20
hi750403: 按 05/02 09:21
grade1kimo: 為啥要加這個黃黃的濾鏡 05/02 09:21
hi750403: 這,, 05/02 09:21
Ferrari360: 沒出棒耶 05/02 09:21
hi750403: 拜託選 05/02 09:21
crayon1988: 滿 05/02 09:21
woddy: 又滿 05/02 09:21
sooder: 感覺這局.. 05/02 09:21
hi750403: 別當蝦子阿,, 05/02 09:21
daydreamer13: 今天顏色時常怪怪的 05/02 09:22
CaminoI: 這畫面是在沙漠嗎?= = 05/02 09:22
daydreamer13: 慘 05/02 09:22
Ferrari360: …… 05/02 09:22
JWalk77: 哭啊 05/02 09:22
hi750403: ,,,,,,幹 05/02 09:22
sooder: 雙殺.. 05/02 09:22
faratia: 慘 05/02 09:22
daydreamer13: 太慘 05/02 09:22
zxcghjko: DP... 05/02 09:22
crayon1988: DP 05/02 09:22
woddy: 哭啊 05/02 09:22
angel1314: 殘壘大隊 05/02 09:22
benboy: DP…. 05/02 09:22
CaminoI: 攻勢終結…… 05/02 09:22
hi750403: 媽的聯盟第一名DP隊 05/02 09:22
uranuss: 爛死 XDD 05/02 09:22
TonyGonsolin: 慘阿 05/02 09:22
grade1kimo: 笑死 05/02 09:22
hi750403: 真的是無言 05/02 09:22
freetomove: Park 05/02 09:22
kauw: 看起來難逃輸球了 05/02 09:22
sun0183: 打的真爛@@ 05/02 09:22
voluteer: 台鋼道奇隊 05/02 09:23
windaz: 果然是DP 05/02 09:23
hi750403: 每次都覺得有希望來了又沒了 05/02 09:23
mellopaw: 要多少雙殺 05/02 09:23
daydreamer13: 最會打DP的球隊 05/02 09:23
SonnyGray: 沒之前火燙了XD 05/02 09:23
money1943: 太涼了吧 05/02 09:23
headcase: 有夠爛 05/02 09:25
leocheng: 冰棒打線 05/02 09:25
faratia: 打成這樣詩涵丟四分好像也沒什麼關係了 05/02 09:25
Ferrari360: 回穩了?? 05/02 09:26
hi750403: 現在是打線,, 05/02 09:26
daydreamer13: 車邊 05/02 09:27
crayon1988: 車布邊 05/02 09:27
angel1314: 紅雀好會打 05/02 09:27
crayon1988: 穩一吹就倒 05/02 09:27
shinji0904: https://i.ibb.co/svKzZsZs/1.jpg 05/02 09:27
Ferrari360: 紅中 怕 05/02 09:28
anniewawa: 這打線投再好也沒小錄用 05/02 09:28
faratia: 主播好像講說這是第一個打到詩涵的右打 05/02 09:28
crayon1988: K 05/02 09:29
zxcghjko: 巨大的K 05/02 09:29
JWalk77: Jordan Walker不是2-2嗎 05/02 09:30
Gazza555: 想吃漢堡了 05/02 09:30
faratia: 4局4分7K,又強又爛 05/02 09:30
wallaceboy: 加油 逆轉 05/02 09:30
daydreamer13: 其實投的內容也沒到很差 但紅雀貓到那幾支真的很會 05/02 09:31
daydreamer13: 打 05/02 09:31
crayon1988: 下庄 有可能再偷一局嗎 05/02 09:31
Ferrari360: 下莊 05/02 09:31
zxcghjko: 下莊 05/02 09:31
freetomove: 應該要投第五局 05/02 09:32
woddy: 眼鏡滿週年 05/02 09:34
daydreamer13: 呼 還好 05/02 09:34
windphilip: 西德眼鏡有料 05/02 09:34
woddy: 死裡逃生 05/02 09:34
hi750403: 盲西來阿 05/02 09:34
hi750403: 唉,, 05/02 09:34
crayon1988: 如風 05/02 09:35
JWalk77: 好衰 05/02 09:35
Ferrari360: 有夠倒霉 05/02 09:35
hi750403: 慘,, 05/02 09:35
zxcghjko: 衰 05/02 09:35
daydreamer13: 靠杯 也太準進手套 05/02 09:35
hi750403: 沒啥希望 05/02 09:35
biosphere: 如風 05/02 09:35
daydreamer13: 聲音很清脆欸 05/02 09:35
TonyGonsolin: 死屍打線 05/02 09:36
Ferrari360: 不拍? 05/02 09:36
freetomove: 這兩顆都很有機會 運氣差了點 05/02 09:36
hi750403: 慘到底不行 05/02 09:36
daydreamer13: ….. 05/02 09:37
hi750403: 打線下班 05/02 09:37
Getbackers: 如風 05/02 09:37
hi750403: 呵呵 05/02 09:37
howhowandy: 怎會如此 05/02 09:37
leocheng: 出局如風 05/02 09:37
shino95995: 連球皮都沒碰到 05/02 09:37
walkaround: 瞎揮 05/02 09:37
ggy3218: 冰棒打線 05/02 09:37
krotas0504: 這咖… 05/02 09:37
money1943: 二壘手這打擊能力… 05/02 09:39
rayes: 道奇還要烙賽多久 05/02 09:39
hi750403: 好險 05/02 09:40
crayon1988: 沒挑戰 05/02 09:41
zxcghjko: 沒挑戰 05/02 09:41
biosphere: 這球不挑戰? 05/02 09:41
hi750403: 天天乾人 05/02 09:41
hi750403: 可惡,, 05/02 09:42
faratia: 左打整天勾 05/02 09:43
crayon1988: K 05/02 09:43
hi750403: 8k 05/02 09:43
biosphere: 4球可以解決的變8球 05/02 09:43
crayon1988: 2B 05/02 09:44
daydreamer13: 太會打 05/02 09:44
hi750403: 好扯,,乾 05/02 09:44
JWalk77: 被Walker打爆 05/02 09:44
zxcghjko: 猛打 真的好會打 05/02 09:44
hi750403: 被他打爆 05/02 09:44
crayon1988: 被Walker打爛 05/02 09:44
JWalk77: 今年大復活 05/02 09:44
JWalk77: 換了 05/02 09:44
grade1kimo: 狂被巴 05/02 09:44
appleFRANK: 換了 05/02 09:44
Montrealais: 這樣也2B 05/02 09:44
daydreamer13: 微妙 其實今天投的不差 05/02 09:44
hi750403: 乾人要拆炸彈 05/02 09:44
ggy3218: 羅波不敢偷了 05/02 09:45
nigel711: 朗希等級 05/02 09:45
asd45654: 投的不差 但就運氣+ 對方幾個打席真的太會打 05/02 09:45
asd45654: 尤其第二轟那個 投的很漂亮被撈出去真的衰 05/02 09:46
hi750403: 怕怕 05/02 09:46
daydreamer13: 只能說這就是棒球 05/02 09:46
Ferrari360: 乾人…. 05/02 09:47
crayon1988: 下庄 05/02 09:47
benboy: 乾人鎖一下 05/02 09:47
hi750403: 好險沒事乾 05/02 09:47
JWalk77: 好險 05/02 09:47
zxcghjko: 呼 05/02 09:47
daydreamer13: 乾人嘴角很翹喔 05/02 09:47
hi750403: 打線阿,,要羅塞多久呢 05/02 09:47
leocheng: 全隊打擊一起爛 05/02 09:47
daydreamer13: : ] 05/02 09:47
ggy3218: 谷迷別緊張,祥平要貓出去了 05/02 09:48
hi750403: 可不可以得分阿 05/02 09:48
biosphere: 差點出事 不對這應該算已經出事了 05/02 09:49
hi750403: 大谷阿! 05/02 09:49
gotohikaru: 好準 05/02 09:49
hi750403: 大谷又看 05/02 09:49
JWalk77: 鳥飛 05/02 09:49
Ferrari360: 一樣不夠 05/02 09:49
gotohikaru: 打在棒頭的平凡的飛球 05/02 09:50
hi750403: 喔喔喔喔喔慘 05/02 09:50
moonzone: 不擊 05/02 09:50
crayon1988: 如風 05/02 09:50
foxey: 投球那天休息就讓之前幾天的熱棒子放涼了 05/02 09:50
zxcghjko: 慘 05/02 09:50
TonyGonsolin: 爛 05/02 09:50
daydreamer13: 嘖嘖 05/02 09:50
hi750403: 今天是涼涼谷 05/02 09:50
grade1kimo: 還是好涼 05/02 09:50
hi750403: 前面幾棒都慘 05/02 09:50
biosphere: 有夠爛的 05/02 09:50
NowQmmmmmmmm: 人家岡本打的嚇嚇叫 05/02 09:50
Getbackers: 北極熊都快感冒了 05/02 09:50
moonzone: H 05/02 09:50
yangtsur: 以前這樣可以出去的...力量不夠啊 05/02 09:50
zxcghjko: H 05/02 09:50
apollo62: 大谷躺平 05/02 09:50
hi750403: 二哥終於破了 05/02 09:50
dasbado: 終於 05/02 09:51
hi750403: 第二棒魔咒破 05/02 09:51
hi750403: 拜託得分 05/02 09:51
hi750403: 喔噴 05/02 09:52
JWalk77: 挑戰 05/02 09:53
daydreamer13: 這超低欸 05/02 09:53
hi750403: 影帝,,,挑戰 05/02 09:53
crayon1988: 挑戰 05/02 09:53
love85023: 差這麼多 05/02 09:53
zxcghjko: 挑戰成功 05/02 09:53
angel1314: 挑戰成功 05/02 09:53
hi750403: 好險挑戰很重要乾 05/02 09:53
SHOTN17: 左投殺手 還能起舞嗎! 05/02 09:53
jimmily: 差這麼多,笑死 05/02 09:53
crayon1988: 0.7" 05/02 09:53
hi750403: 沒有挑戰就被搞了 05/02 09:53
asws0808: 好爛 05/02 09:53
love85023: 三振四壞天差地別 05/02 09:53
hi750403: 兩個老師給我醒一個好嗎 05/02 09:54
asws0808: 主審框也太大了 05/02 09:54
daydreamer13: abs含金量直線上升 05/02 09:54
hi750403: 不要再那個,,我真的會吐血 05/02 09:54
biosphere: 依照慣例大概又要DP了 05/02 09:54
hi750403: 老師別當蝦子阿 05/02 09:54
crayon1988: 老師加油好嗎 05/02 09:54
hi750403: 放掉,,靠要 05/02 09:54
zxcghjko: 紅中不擊 05/02 09:54
Franc1224: D P又要來了嗎 05/02 09:54
asws0808: #相信老師比大谷打擊好 05/02 09:54
benboy: 紅中不擊 05/02 09:54
hi750403: ,,,,慘 05/02 09:55
crayon1988: 挑戰 05/02 09:55
love85023: 擦邊 05/02 09:55
grade1kimo: 完 怕了 05/02 09:55
hi750403: 老師這棒乾脆跳過 05/02 09:55
benboy: 壓線 05/02 09:55
crayon1988: 半顆 05/02 09:55
hi750403: ,,,,不會又沒分數 05/02 09:55
minda723: 一局洗主審兩次臉 05/02 09:55
daydreamer13: 怕 05/02 09:56
benboy: 外角低要來了 05/02 09:56
hi750403: ,,,,纏鬥 05/02 09:56
hi750403: 喔喔老師滿 05/02 09:56
benboy: 滿 05/02 09:56
hi750403: 阿阿8顆 05/02 09:57
benboy: 蠶豆 05/02 09:57
song6: 剛剛捕手用鼠蹊接球? 05/02 09:57
crayon1988: 好選 05/02 09:57
JWalk77: BB 05/02 09:57
hi750403: 老師滿 05/02 09:57
zxcghjko: BB 05/02 09:57
SHOTN17: 左投殺手 BB!! 05/02 09:57
nogardercas: 標題 05/02 09:57
benboy: 滿壘計? 05/02 09:57
TonyGonsolin: 滿.... 05/02 09:57
shino95995: 水喔~~ 05/02 09:57
hi750403: 這很眼熟滿滿壘的道奇 05/02 09:58
xin114242: 感覺又要中計了.. 05/02 09:58
jkl85621: 該得分了吧 05/02 09:58
kauw: 佛陀2.0該雙殺了 05/02 09:58
appleFRANK: 該得分了吧 05/02 09:58
dasbado: 該得分了 05/02 09:58
grade1kimo: 完蛋 滿壘會中計嗎 05/02 09:58
hi750403: 滿壘的道奇也是很妙的有一分就偷笑 05/02 09:58
asws0808: 投手要被換掉? 05/02 09:58
faratia: 最近怎麼大場面都是Tucker 05/02 09:58
Pet: 大場面來了 05/02 09:58
CaminoI: 大好機會 05/02 09:58
money1943: 雙殺要來了嗎 05/02 09:58
JWalk77: 塔克拜託了 05/02 09:58
biosphere: 炸彈傳下去了,可能只是換個人爆炸而已 05/02 09:58
benboy: 不換投 05/02 09:58
hi750403: 塔克老師你不要再浪費了 05/02 09:58
angel1314: 會不會又中計? 05/02 09:58
ScotchWhisky: 塔克老師來個GS 05/02 09:58
grade1kimo: 超貴佛陀要來了 05/02 09:58
SHOTN17: 挖土機行不行呀 先挖個土壓壓驚 05/02 09:58
alain: 滿壘四成打擊率的塔克老師 05/02 09:58
sooder: 道奇滿壘 .. 05/02 09:58
shuyuhuang: 塔克老師 求你了 05/02 09:59
benboy: 塔克滿壘打率很高 05/02 09:59
hi750403: 就兩個老師都輪到大場面阿 05/02 09:59
freetomove: 至少來個基本功吧 05/02 09:59
kinve1014: 6千萬該做事了吧 05/02 09:59
hi750403: 拜託阿沒得分我吐血 05/02 09:59
hi750403: 選好阿 05/02 09:59
FannWong: 塔克老師又要救道奇了嗎 05/02 09:59
hi750403: 塔克老師拜託阿阿阿 05/02 09:59
asws0808: 至少比大谷公務員安心 05/02 09:59
sooder: 道奇滿壘好像最多都只能勉強進帳一分.. 05/02 09:59
hi750403: 阿阿阿阿搞皮阿 05/02 10:00
sooder: 兩好球了 05/02 10:00
benboy: 準 05/02 10:00
JWalk77: 差點砸到 05/02 10:00
hi750403: 塔克老師,,,,差點被砸 05/02 10:00
shino95995: 差點送幸福 05/02 10:00
asws0808: 怎麼不賣肉 05/02 10:00
benboy: 差點送禮 05/02 10:00
gguuder: DP味濃啊 05/02 10:00
JWalk77: 基本功 05/02 10:00
freetomove: 閃了 05/02 10:00
sooder: 基本功 好險 05/02 10:00
ycsheaven: 基本功有了 05/02 10:00
moonzone: 基本功 05/02 10:01
zxcghjko: 基本功 05/02 10:01
benboy: 有啦 05/02 10:01
hi750403: 喔喔喔喔喔!不夠但是一分 05/02 10:01
SHOTN17: 可以 05/02 10:01
crayon1988: SF 05/02 10:01
faratia: 這球賣個肉應該不會太痛 05/02 10:01
angel1314: 高飛一分 05/02 10:01
jkl85621: 基本 05/02 10:01
wl2340167: 基本功 05/02 10:01
hi750403: 二哥真的盡力跑 05/02 10:01
ScotchWhisky: 基本功 05/02 10:01
LaplusYamada: 基本功 05/02 10:01
JWalk77: 換投 05/02 10:01
NowQmmmmmmmm: 追了一分 05/02 10:01
xin114242: 還好不是DP 05/02 10:01
hi750403: 拜託來逆轉 05/02 10:01
alain: 還好至少基本功 05/02 10:01
kiv9137: 基本功 道奇可以下去了 05/02 10:01
asws0808: 誰喔 基本功 05/02 10:01
benboy: 換投了 05/02 10:01
hi750403: 下一棒帕黑,,很難救我 05/02 10:01
sooder: 塔克老師感覺都打不遠 是今年power不夠嗎 05/02 10:01
biosphere: 還好不是DP 05/02 10:01
hi750403: 帕黑最近在兔 05/02 10:02
money1943: 居然有分 05/02 10:02
leocheng: 大狗不要雷 05/02 10:02
hi750403: 有一分先偷笑 05/02 10:02
hi750403: 帕黑該醒了 05/02 10:03
TonyGonsolin: 怕黑要醒了沒 05/02 10:03
hi750403: 拜託安打阿 05/02 10:03
hi750403: ,,,不要當蝦子 05/02 10:03
hi750403: 竟然放掉 05/02 10:03
hi750403: 帕黑,,,,,忍住阿 05/02 10:04
hi750403: 喔喔喔噴 05/02 10:04
hi750403: 阿阿阿有機會 05/02 10:05
moonzone: …… 05/02 10:05
JWalk77: 急了 05/02 10:05
hi750403: 滿,,, 05/02 10:05
zxcghjko: 免費保送不要 05/02 10:05
Neil0205: 可惜 05/02 10:05
angel1314: 趴黑… 05/02 10:05
hi750403: 我猜一分下課 05/02 10:05
gotohikaru: 哭啊 05/02 10:05
moonzone: 丸子 05/02 10:05
biosphere: 揮這三小... 05/02 10:05
jkl85621: 可惜 05/02 10:05
hi750403: ,,,,,帕黑水辣可惜乾 05/02 10:05
angel1314: 好爛 05/02 10:05
seven782: 道奇最近打線有夠涼 05/02 10:06
zxcghjko: 就是不要保送 05/02 10:06
sooder: 真的只有一分 可憐啊 05/02 10:06
SonnyGray: 硬要打耶XD 05/02 10:06
CaminoI: 結果只有一分 05/02 10:06
hi750403: 乾滿壘一分,, 05/02 10:06
benboy: 可惜還是進手套 05/02 10:06
yaes111: 這個標題到底打的都是什麼啊 只有我永遠看不懂嗎 05/02 10:06
shuyuhuang: 哎呀QQ 05/02 10:06
ScotchWhisky: ….. 05/02 10:06
NowQmmmmmmmm: 忙半天一分 05/02 10:06
ggy3218: 不揮就滿壘... 05/02 10:06
qaqatt001: 兩球都壞球... 05/02 10:06
hi750403: 道奇最近比賽滿壘都只會一分 05/02 10:06
kiv9137: 滿壘一分 這很道奇 05/02 10:06
biosphere: 不配贏欸 05/02 10:06
cklovework: 一棒要振作啊 05/02 10:06
angel1314: 硬要打送頭 05/02 10:06
hi750403: 吐血 05/02 10:06
TonyGonsolin: 蝦雞巴歐北揮..RRR 05/02 10:06
Franc1224: 硬要打壞球耶,好自私哦 05/02 10:06
sunwit: 爛死.保送硬要打.完全不相信隊友 05/02 10:07
hi750403: 牛牛們加油阿只要不要兔還可以再看看,, 05/02 10:07
hi750403: 他最近在兔阿 05/02 10:07
money1943: 怕黑絲沒選球亂打 05/02 10:07
Rawboned: 道奇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打線都涼到不行! 05/02 10:08
hi750403: 乾人加油阿 05/02 10:08
hi750403: 搞啥,,不要放火阿 05/02 10:08
hi750403: 丸子了 05/02 10:09
angel1314: 分數要吐回去了 05/02 10:09
hi750403: 紅鳥好會打阿 05/02 10:09
sunwit: 帕黑OPS從1.1跌到不到0.9.季初打得好就什麼球都揮 05/02 10:09
hi750403: 不會又崩吧 05/02 10:09
mellopaw: 對方輕鬆安打與全壘打 05/02 10:09
mellopaw: 道奇努力一場空 05/02 10:09
johnnyvose: 開季到現在前段棒次都打不好啊,現在忙西 怕黑 又降溫 05/02 10:10
hi750403: 可不可以阿,, 05/02 10:11
hi750403: 阿娘委,,好可怕 05/02 10:11
hi750403: 乾人又爆炸了! 05/02 10:12
zxcghjko: 又要爆了 05/02 10:12
hi750403: 要崩潰多少分數呢 05/02 10:12
ggy3218: 天啊 這個高也打得到 05/02 10:12
grade1kimo: 安打跟喝水一樣 05/02 10:12
daydreamer13: 人人能打 05/02 10:12
cyclohexane: 乾人這麼爛怎麼還一直上 05/02 10:12
tsanning: 一樣怕黑絲 05/02 10:12
hi750403: 蘿蔔排啥,, 05/02 10:12
iori35i: 因為沒人可用 05/02 10:12
hi750403: 連戰剛結束,現在還要連6能省就省人 05/02 10:13
tsanning: 看到這種換投就知道整場涼去 05/02 10:13
biosphere: 換對面示範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能拿幾分 05/02 10:14
johnnyvose: 挑戰不錯喔 05/02 10:14
hi750403: 差判在幹嗎 05/02 10:14
zxcghjko: 主審一直被挑戰 05/02 10:14
gache0824: 裁判到底? 05/02 10:14
hi750403: 裁判全部都被挑戰成功 05/02 10:14
hi750403: 這主審搞啥 05/02 10:14
hi750403: 乾人,,搞啥,,不要滿 05/02 10:14
hi750403: ,。,,乾k 05/02 10:15
johnnyvose: K 05/02 10:15
zxcghjko: 巨大的K 05/02 10:15
hi750403: 阿娘委好可怕喔 05/02 10:15
love85023: 低球一直誤判 05/02 10:15
SHOTN17: 好人 05/02 10:15
tsanning: ??? 05/02 10:15
hi750403: 來個DP阿 05/02 10:15
taiwan08: 又是怕黑絲(x 05/02 10:15
tsanning: 賺到 05/02 10:15
hi750403: 喔喔喔,好人 05/02 10:15
windphilip: 賺爛 05/02 10:16
hi750403: 忽然覺得好險 05/02 10:16
johnnyvose: 瞬間2OUT 05/02 10:16
JonasFolger: Scott老樣子 05/02 10:16
hi750403: 火球男*-* 05/02 10:16
SHOTN17: 還有一關 能做到嗎 05/02 10:16
tsanning: 笑死 05/02 10:16
hi750403: 喔喔喔水辣下課 05/02 10:16
johnnyvose: FO都好人XD 05/02 10:16
angel1314: 好人 05/02 10:16
zxcghjko: 下莊 05/02 10:16
windphilip: 真 賺爛 05/02 10:16
SHOTN17: 他做到了!!! 05/02 10:16
jimmily: 兩球兩出局,真爽 05/02 10:16
daniel425: 這樣也行 05/02 10:16
money1943: 還好影帝有挑戰 差點送回去 05/02 10:16
hi750403: 靠乾人竟然沒爆炸 05/02 10:16
tsanning: 乾人表示:??? 05/02 10:17
sergiorossi: 乾人 省到 05/02 10:17
hi750403: 打線拜託再來,投手們很努力了 05/02 10:17
freetomove: 差點爆了 05/02 10:17
minda723: 笑死 這樣都能下莊 05/02 10:17
hi750403: 打線拜託再來得分QQ 05/02 10:17
kiki2125: 道奇多久沒打全壘打了? 05/02 10:17
iori35i: 有ABS主審汰換率會比較高吧 05/02 10:17
iori35i: 尤其這種挑戰完 整顆都在好球袋內的 05/02 10:18
afacebook: page才領多少,有一個領6000萬的 05/02 10:19
hi750403: 盲西再來阿 05/02 10:19
zxcghjko: 不挑戰 05/02 10:20
johnnyvose: 乾 05/02 10:20
hi750403: 靠要,,,不挑戰喔 05/02 10:20
daydreamer13: ……不是出棒是判好球… 05/02 10:20
hi750403: 滿 05/02 10:20
SHOTN17: 這主審 低球看不清 = = 05/02 10:20
hi750403: 這主審有事喔 05/02 10:20
anniewawa: 這裁判是盜版的嗎 05/02 10:20
daydreamer13: 來不及 問完主審就錯過挑戰時機了 05/02 10:20
hi750403: 水辣bb 05/02 10:20
zxcghjko: BB 05/02 10:20
crayon1988: 好選 05/02 10:20
Ferrari360: bb啦 05/02 10:21
hi750403: 雖然被跑 05/02 10:21
SHOTN17: 眼鏡:選球+10! 05/02 10:21
hi750403: 搞 05/02 10:21
gache0824: 裁判錯判多少球了? 05/02 10:21
johnnyvose: 忙西還是比較穩的 最少吃個BB 05/02 10:21
nightcrow: 選球人 05/02 10:21
hi750403: 來阿後面棒次們靠你們, 05/02 10:21
NachosYa: 堆壘起來 05/02 10:21
anniewawa: 整場ㄧ直亂判欸 05/02 10:21
Franc1224: 上局帕黑硬打,少一分 05/02 10:21
hi750403: 挑戰三次就都爛阿 05/02 10:21
hi750403: 今天怎麼都當蝦子,,, 05/02 10:21
hi750403: 帕黑,,幹 05/02 10:22
zxcghjko: 差點DP 05/02 10:22
johnnyvose: 吼 真的中風耶 肉哈硬要打 05/02 10:22
hi750403: 打錯差點又DP 05/02 10:22
jimmily: 小金代打 05/02 10:22
Ferrari360: 阿金加油啊 05/02 10:22
hi750403: 我真的吐血 05/02 10:22
hi750403: 阿金加油阿 05/02 10:22
apollo62: 小金加油啦 05/02 10:22
seven782: 阿金尻一發阿 05/02 10:22
Ferrari360: 瞎揮…. 05/02 10:23
daydreamer13: 出棒出的真乾脆 05/02 10:23
zxcghjko: 瞎揮 05/02 10:23
johnnyvose: 蝦輝 猜球打 05/02 10:23
grade1kimo: 揮什麼 05/02 10:23
metro721: 不要急啊 05/02 10:23
hi750403: 沒跑喔 05/02 10:23
tsanning: 可惜 05/02 10:23
hi750403: 不要又DP捏 05/02 10:24
Ferrari360: 選好啊 05/02 10:24
angel1314: 涼 05/02 10:24
JWalk77: NP 05/02 10:24
Ferrari360: …. 05/02 10:24
johnnyvose: 這球打成這樣 好慘 05/02 10:24
jack801016: FO 05/02 10:24
hi750403: 阿金揮啥這個 05/02 10:24
sooder: 小金打球姿勢感覺好容易跑掉 05/02 10:24
crayon1988: NP 05/02 10:24
hi750403: 大谷你要再睡覺嗎,, 05/02 10:25
hi750403: 這接到無話說 05/02 10:25
Franc1224: 反觀爪昨天 05/02 10:25
SHOTN17: 靠 這腿 嘖嘖 05/02 10:25
gn00080644: 2壘衝到那裏沒話說 05/02 10:25
Yjizz: 哇 05/02 10:25
ae2622: NP 05/02 10:25
hi750403: 大谷阿阿阿不要當蝦子阿 05/02 10:25
crayon1988: 失打 05/02 10:25
angel1314: 大谷醒醒 05/02 10:25
sooder: 隔壁村上13轟了 大谷要繼續沈睡嗎嗎 05/02 10:25
hi750403: 大谷阿阿阿醒醒 05/02 10:25
hi750403: ,,。,,,蝦子平 05/02 10:26
johnnyvose: 乾 這球揮不到 狀況好差 05/02 10:26
angel1314: K味 05/02 10:26
kiv9137: 涼 05/02 10:26
faratia: 這球應該HR的居然沒打到 05/02 10:26
NowQmmmmmmmm: 很甜 05/02 10:26
metro721: 哇 揮空 05/02 10:26
grade1kimo: 感覺沒了 05/02 10:26
gn00080644: 揮棒軌跡是對的,可惜揮太快了 05/02 10:26
badotise: 狀況差到這肉包球揮空 05/02 10:26
biosphere: 不是失打就是揮不到 05/02 10:26
hi750403: ,,,,,大谷阿!滿 05/02 10:26
faratia: 笑死 05/02 10:27
moonzone: …… 05/02 10:27
tsanning: 啥 05/02 10:27
daydreamer13: ….. 05/02 10:27
hi750403: 阿阿阿大谷乾,, 05/02 10:27
zxcghjko: K 05/02 10:27
JWalk77: 不擊 05/02 10:27
daydreamer13: 放這個 05/02 10:27
FannWong: 超爛 05/02 10:27
gotohikaru: 哭啊 05/02 10:27
crayon1988: K 慘 05/02 10:27
angel1314: 站著被k 05/02 10:27
libralibra: 夠廢,看來今年下修25轟吧 05/02 10:27
SonnyGray: Wow~ 05/02 10:27
mikilin23: 爛 05/02 10:27
Siika: 好爛.. 05/02 10:27
※ 編輯: citpo (49.216.130.101 臺灣), 05/02/2026 10:27:54
NowQmmmmmmmm: …. 05/02 10:27
z86489218: 狀況也太差 05/02 10:27
dimand: K 05/02 10:27
Yjizz: ... 05/02 10:27
moonzone: 蘿蔔準備點評 05/02 10:27
pinkysecret: …… 05/02 10:27
pikaaco: 涼 05/02 10:27
hi750403: 竟然放掉,,乾 05/02 10:27
jack801016: 倒K 05/02 10:27
wakaura: 爽 05/02 10:27
apollo62: …… 05/02 10:27
timnice5566: 紅中不擊? 05/02 10:27
NowQmmmmmmmm: 好慘 05/02 10:27
ae2622: 站著K 好慘 05/02 10:27
iori35i: 一直在等保送 05/02 10:27
metro721: 這麼慘 05/02 10:27
sooder: 看著三振… 05/02 10:27
johnnyvose: 這球是投的漂亮啦 只是你要不碰掉= = 05/02 10:27
tsanning: 感覺被肉哈盜壘看分心忘記揮棒? 05/02 10:27
FOREVER49KG: 你好爛 05/02 10:27
mikilin23: 一堆失投大谷今年都掌握不到 05/02 10:27
daniel425: 好懷念有期待感的大谷 05/02 10:27
kiki2125: 整個超甜 放掉 05/02 10:27
delhuang: 慘 05/02 10:27
hi750403: 還以為保送,,你再想啥 05/02 10:27
biosphere: 超爛,爛死了...比塔克還差 05/02 10:27
asws0808: 大谷在等送幸福? 05/02 10:27
NYYLG: 在看啥啦 Zzzzz 05/02 10:27
volleystyle: 打擊信心都沒了 05/02 10:27
chienen: 好爛捏 05/02 10:27
seven782: 第一棒這麼涼要贏球真難 05/02 10:28
mikilin23: 選球又爛 05/02 10:28
intercourse: 變成廢棒了XD 05/02 10:28
NowQmmmmmmmm: 甜的打不到好球不想打 05/02 10:28
libralibra: 現在大家都知道他整天想等保送 05/02 10:28
delhuang: 不要再打第一棒了 05/02 10:28
freetomove: 幹 怎麼沒揮 05/02 10:28
nigel711: 戰術? 05/02 10:28
CCandyMan05: 還我早起 05/02 10:28
AwokeN: 可不可以大谷留著 翔平下放小聯盟== 05/02 10:28
lack: 竟然拿香拜拜,這球竟然不揮 05/02 10:28
yashiro68: 涼平涼涼 05/02 10:28
timnice5566: 比四比到他習慣保送了 05/02 10:28
foxey: 投球休棒子冰壞了 05/02 10:28
biosphere: 今天爛成這樣明天應該更不用講了 05/02 10:28
shuyuhuang: 真的好涼 05/02 10:28
startac28: 大谷今年打擊真的爛,開季這麼久了 05/02 10:28
AI3KB24: 打擊沒那麽強了 期待值下降 05/02 10:28
asws0808: 可以讓大谷坐板凳嗎? 無心打球 05/02 10:28
yankees733: 村上已經走遠了 大谷還在涼 05/02 10:29
libralibra: 腦子只剩下賽揚賽揚賽揚,沒心打擊 05/02 10:29
kiki2125: 去年三連星 大谷一人撐 今年一起涼 05/02 10:29
johnnyvose: 今年下修有35轟就要偷笑了 05/02 10:29
lack: 村神13轟了,涼平還在躺 05/02 10:29
rax0010205: 今年大概30轟都沒有 05/02 10:30
hi750403: 看看人家對方多會打 05/02 10:30
metro721: 穿 05/02 10:30
mikilin23: 大概會跟村上差20轟有 05/02 10:30
freetomove: 隔壁棚 人家全村的希望一直轟 05/02 10:30
kiki2125: 紅鳥打安打跟喝水一樣 05/02 10:30
TonyGonsolin: 大谷 呵呵 05/02 10:30
leocheng: 沒有狂谷 一直涼 05/02 10:30
sunwit: 選球不行.不小心賽到又沒力 05/02 10:31
hi750403: 又要放火了 05/02 10:31
hi750403: 再掉分真的就g 05/02 10:32
citpo: 堆起來 05/02 10:32
johnnyvose: 乾 今天控球骰到1 05/02 10:32
daydreamer13: 紅燒牛棚準備 05/02 10:32
hi750403: 放火啦牛牛 05/02 10:32
zxcghjko: 又是1.2壘有人 05/02 10:32
metro721: 爛 05/02 10:32
hi750403: 反正打線也,,繼續火考牛排 05/02 10:32
grade1kimo: 感覺要被炸爛 05/02 10:32
biosphere: 8.9局叫肉哈上來投吧,反正都在趕下班了 05/02 10:33
sergiorossi: 還我牛 05/02 10:33
citpo: 超神 4-4 05/02 10:33
JWalk77: 超會打 05/02 10:33
zxcghjko: 鐵支 05/02 10:33
ycsheaven: 涼平怎麼這麼涼….越打越慘… 05/02 10:34
daydreamer13: 被walker打爆 05/02 10:34
SHOTN17: 7… 05/02 10:34
tsanning: 關電視了 05/02 10:34
FannWong: 老師開搞 哈哈哈 05/02 10:34
metro721: 慘 05/02 10:34
hi750403: 連敗確認 05/02 10:34
pinkysecret: 涼 05/02 10:34
zxcghjko: 這場沒了 05/02 10:34
freetomove: 幹 火牛 05/02 10:34
faratia: 老師守備又開始散漫了嗎? 05/02 10:34
howard912: 靠今晚4安 05/02 10:34
jimmily: 道奇沒了,爛到笑 05/02 10:34
seven782: 猛打 05/02 10:34
hi750403: 老師守備,,幹 05/02 10:34
JWalk77: Fantasy賺爛 05/02 10:34
foxey: 想開魯閣了嗎 05/02 10:34
johnnyvose: 笑死 又漏 05/02 10:34
howard912: 今晚走路真猛 05/02 10:34
joanna1212: 爛死 還掉球 05/02 10:34
jomon817: 又在雷 05/02 10:34
daydreamer13: 喬丹行者 05/02 10:34
hi750403: 蘿蔔沒招數了 05/02 10:34
benboy: 躲魯閣要開了嗎 05/02 10:34
JonasFolger: Walker發瘋啦超強 05/02 10:34
grade1kimo: 大家都知道要打老師那邊 05/02 10:34
darren2586: 只差全壘打了 05/02 10:34
Getbackers: 守備爆,打擊涼,這是國西墊底吧? 05/02 10:35
sergiorossi: 聽牌 05/02 10:35
mellopaw: 原來得分這麼容易 05/02 10:35
ScotchWhisky: 凹保送心態比過往明顯 不改就一直是這死樣子 05/02 10:35
SonnyGray: walker看了2球...馬上給你重擊XD 05/02 10:35
cklovework: 看到這牛就知道可以關電腦了 05/02 10:35
SHOTN17: 叫Walker的是不是都很會打躲人 之前蛇蛇也有一位Walker 05/02 10:35
SHOTN17: 爸爸 = = 05/02 10:36
benboy: Walker打爆躲人 05/02 10:36
Getbackers: 凹保送也沒不對,問題你要配眼鏡啊 05/02 10:36
zxcghjko: 控球又再噴了 05/02 10:36
johnnyvose: 心態炸了 05/02 10:36
johnnyvose: 這是在投三小 05/02 10:37
dasbado: 痛 05/02 10:37
darren2586: 毫無控球 05/02 10:37
NowQmmmmmmmm: 生氣了 05/02 10:37
lIlBENI: 很氣 05/02 10:37
kiv9137: 丟人啦 05/02 10:37
citpo: 100麥砸人 05/02 10:37
ggy3218: 大場面 05/02 10:37
mork8850: 安納 安納 05/02 10:37
sergiorossi: 唉 下班吧 05/02 10:37
cklovework: 這牛感覺養不起來,但蘿蔔就有愛 05/02 10:37
NowQmmmmmmmm: 把你全家老小都問候了一遍 05/02 10:37
SHOTN17: 超痛 05/02 10:37
joanna1212: 該換了吧 05/02 10:37
citpo: 自由人安慰一下 05/02 10:37
iori35i: 應該要大場面 來拐氣 05/02 10:38
NowQmmmmmmmm: 自由人拍拍 05/02 10:38
johnnyvose: 一定瘀青的 衣服脫下來一顆在那邊 05/02 10:38
grade1kimo: 控球真的一坨 05/02 10:38
Montrealais: 還以為要大腸麵線了 05/02 10:38
Franc1224: 101 05/02 10:38
darren2586: 超慢 05/02 10:39
oorange290: 笑死 05/02 10:39
same60710: 技巧性打法 05/02 10:39
johnnyvose: 他的轉手傳真的好慢 05/02 10:40
zxcghjko: 5分差 這打線狀況追不上了 05/02 10:40
tsanning: 是投手差異還是打線涼?這比分差距 05/02 10:40
Getbackers: 直接預訂5連敗了 05/02 10:40
darren2586: 100麥都往身體去 05/02 10:40
ddkkz2003: 界外炸 05/02 10:41
metro721: 差點 05/02 10:41
freetomove: 打線吧 兩邊投手都控球不穩 道奇就打不出來 05/02 10:41
cklovework: 這個牛應該下去練 05/02 10:41
CCandyMan05: 教士輸球就是一起輸,拉不開就是拉不開 05/02 10:43
yashiro68: 神父很有默契 05/02 10:43
biosphere: 今天洛磯還比較像國西龍頭 05/02 10:44
zxcghjko: H 05/02 10:44
mellopaw: 前幾場差一分都打不下來 就知道涼了 05/02 10:45
Ferrari360: 又倒霉 05/02 10:45
zxcghjko: 衰 05/02 10:45
daydreamer13: 慘 又進手套 05/02 10:45
SHOTN17: 又 05/02 10:45
grade1kimo: 慘 沒氣 05/02 10:45
intercourse: 打很強但是運差 05/02 10:46
zxcghjko: 涼 05/02 10:46
darren2586: 經典頭一低 05/02 10:46
zxcghjko: 挑戰失敗 05/02 10:48
benboy: 挑戰失敗 05/02 10:49
darren2586: 0.2” 05/02 10:49
citpo: 0.2 很險 05/02 10:49
NowQmmmmmmmm: 沒有 05/02 10:49
Getbackers: 捕手:好,我認了 05/02 10:49
darren2586: 傷害哥暖身 05/02 10:49
Ferrari360: 不擊 05/02 10:50
gache0824: 又是趴黒絲 05/02 10:50
gache0824: 第三次機會 05/02 10:50
windaz: 單純看比數,還以為是道奇打了7分... 05/02 10:51
zxcghjko: 挑戰失敗 05/02 10:51
darren2586: 幹超衰 05/02 10:51
citpo: 還是被K 05/02 10:51
jack801016: 壓線 05/02 10:51
angel1314: 輸到有剩 05/02 10:51
zxcghjko: 這場就這樣了 05/02 10:51
jjooee1428: 主審: 05/02 10:51
darren2586: 看Kzone還以為在外面 05/02 10:52
benboy: 主審又贏XD 05/02 10:52
gache0824: 揮壞球不打好球 05/02 10:52
foxey: 挑戰失敗不怪他 05/02 10:52
same60710: 這裁判還真準… 05/02 10:52
money1943: 未看先猜繼續放火 05/02 10:54
zxcghjko: K 05/02 10:55
leocheng: 打了一場大坨的 05/02 10:56
tsanning: 牛棚上班了 05/02 10:57
zxcghjko: 其實Hurt投得不錯耶 05/02 10:58
kiki2125: Hurt投的很穩,賀南德茲真的要看運氣 05/02 10:59
SHOTN17: 對啊 他升上來後投得不錯 特別是那顆速球 05/02 10:59
kiki2125: 不過也有肩傷歷史 還是小心使用 05/02 10:59
faratia: 10.26,看來是個賽揚 05/02 11:00
daydreamer13: 挑戰到爆 05/02 11:01
zxcghjko: 挑戰成功 05/02 11:01
daydreamer13: 被NP 05/02 11:02
SHOTN17: NP 05/02 11:02
darren2586: 跑太慢 05/02 11:02
metro721: 這樣也行 05/02 11:03
zxcghjko: 沒什麼辦法 05/02 11:03
wakaura: 扣哥看到沒 05/02 11:03
darren2586: 大概只有小金跑得上去吧 05/02 11:03
SonnyGray: 只是扶了一下頭盔XD 05/02 11:03
tsanning: 明天先發投手也很抖 05/02 11:03
JWalk77: 2B 05/02 11:04
moonzone: H 05/02 11:04
zxcghjko: H 05/02 11:04
johnnyvose: 2B 05/02 11:04
darren2586: 快腿金 05/02 11:04
bigbigcc: 躺平可以再打一次了 05/02 11:04
JWalk77: 涼平再一次機會 05/02 11:04
ycsheaven: 大谷上訴時間到了 敢不敢打個安打 05/02 11:04
SonnyGray: 讓大谷再打一次XD 05/02 11:04
moonzone: 該做事了喔 那個第一棒 05/02 11:04
Getbackers: 笑死:怎麼又輪到我? 05/02 11:04
tsanning: 以為下班了 05/02 11:05
ycsheaven: 這球揮空 涼了…. 05/02 11:05
kiki2125: 高中生要開刷了 05/02 11:05
johnnyvose: 又打不到 05/02 11:05
SonnyGray: 這球可惜了XD 05/02 11:05
kinve1014: 躺平該做事了吧 05/02 11:05
Kemin666: 敢不敢 05/02 11:05
Getbackers: 電風扇 05/02 11:05
JWalk77: 紅中不擊 05/02 11:05
nightcrow: 刷刷無關緊要的轟吧,笑死最擅長這個了 05/02 11:05
wakaura: 盲劍客 05/02 11:05
zxcghjko: 紅中不擊 05/02 11:05
tsanning: 加班 不高興 05/02 11:05
ycsheaven: 要吃K了 紅中不打 05/02 11:05
jjooee1428: 好慘 05/02 11:05
johnnyvose: 2球都能打的 05/02 11:05
bigbigcc: 紅中不打 躺平 05/02 11:05
pikaaco: 不擊 05/02 11:05
FannWong: 應該是退化了 可憐哪 05/02 11:05
kiki2125: 紅中有詐 不擊 05/02 11:05
polanco: 準備領繩 05/02 11:05
ycsheaven: 先猜低球揮空K 05/02 11:05
SHOTN17: 選球又跑掉了嗎 -..- 05/02 11:05
zxcghjko: 表情包 05/02 11:05
zzooazsx: 好打不打= = 05/02 11:06
q2825842: 這打擊狀況真的不好 05/02 11:06
JWalk77: 好爛 05/02 11:06
moonzone: ………… 05/02 11:06
tsanning: 唉 05/02 11:06
polanco: 90分飛球 05/02 11:06
pinkysecret: 沒啦 05/02 11:06
johnnyvose: FO 05/02 11:06
ycsheaven: 涼了 沒打好 05/02 11:06
pikaaco: 鳥飛 05/02 11:06
jjooee1428: 爛 05/02 11:06
Getbackers: 5-0 05/02 11:06
zxcghjko: 0-5涼 05/02 11:06
SonnyGray: 去年這樣就出去了XD 05/02 11:06
faratia: 五連勝vs三連敗 05/02 11:06
hillarcher: 涼 05/02 11:06
scgraph: 多出局一次 05/02 11:06
rax0010205: 大谷爛平 05/02 11:06
metro721: 大寫一個慘字 05/02 11:06
SHOTN17: 打高了 05/02 11:06
johnnyvose: 今天3個日本人 就你最爛 05/02 11:06
dtdon1699: 涼 05/02 11:06
AI3KB24: 從頭鳥到尾 05/02 11:07
tsanning: 要說涼也不是真的涼 但就是狀況低迷 05/02 11:07
freetomove: 以前這樣都會飛出去的 最近的狀況真的有落差 05/02 11:07
ycsheaven: 5-0涼到爆 連一安都擠不出來 05/02 11:07
Getbackers: 大谷是不是忘記怎麼揮棒了? 05/02 11:07
kiki2125: 也不是全力揮擊就在那碰 05/02 11:07
polanco: 看初速感覺還行餒 調一下就好 05/02 11:08
lack: 有夠涼,這場超悶 05/02 11:08
kauw: 今年應該是打擊平凡的一年了目標20發就好了,專攻賽揚 05/02 11:08
ushiwakamaru: 還在等打擊醒過來 05/02 11:08
polanco: https://i.imgur.com/y3hOaI1.jpeg 05/02 11:08
tsanning: 連假早起看這個真的悶 明早還有一場 05/02 11:08
zxcghjko: 還好教士看起來也快輸了 05/02 11:09
AI3KB24: 可能體能斷崖式衰退,無法應付二刀流的消耗了吧,再低潮 05/02 11:09
AI3KB24: 下去會不會被要求放棄其中一刀 05/02 11:09
galiyo: 還好LA還有另一隊目前看起來比較有出息 05/02 11:11
iori35i: 跟往年4月一樣都是6-7支 因為2連霸大家對大谷過度期待 05/02 11:14
tsanning: 現在五月了 雖然看數據去年對紅雀只有安打沒轟 05/02 11:17
JoyceCr0z: 真的全隊打擊失憶 05/02 11:17
wl2340167: 4個字 湖人總冠軍 05/02 11:18
asutoranakan: 今天看起來教士也要一起輸了 05/02 12:10
jack86326: 緯來 鄒緯霖 陳師正 https://youtu.be/nfM0OGifjLM 05/02 14:11
jack86326: 愛爾達 吳昇府 曾文誠 https://youtu.be/JlhB_FbAqWI 05/02 14:12
jack86326: 大概是因為連假的關係 SNS到了下午2點也只有這條新聞 05/02 14:13
jack86326: 濟裏雅裔經雀系列=幫還在復健的經典賽亞裔隊友打氣 05/02 14:14
jack86326: 榎田達治 Lars Taylor-Tatsuji Nootbaar 05/02 14:17
jack86326: 喬竣=主場Busch Stadium(2006啟用,今年滿20周年) 05/02 14:19

棒球 Baseball 版:熱門文章

棒球 Baseball 版: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