🔥 PTT.BEST 批踢踢爆文 💬 八卦 Gossiping 😊 希洽 C_Chat 💰 股票 Stock 🏠 房屋 home-sale 🏀 美國職籃 NBA ⚾ 棒球 Baseball 👛 省錢 Lifeismoney 🚗 汽車 car 😡 政黑 HatePolitics 💻 電蝦 PC_Shopping 🥰 韓星 KoreaStar ✨ 英雄聯盟 LoL 🍿 電影 movie 🪖 軍事 Military 📡 通訊 MobileComm 🏀 台籃 basketballTW 🍼 寶媽 BabyMother 🇯🇵 日旅 Japan_Travel 🏭 科技 Tech_Job 👉 男女 Boy-Girl 👉 真香 CheerGirlsTW 👧 女孩 WomenTalk 👻 媽佛 marvel 💳 卡版 creditcard 👉 NS NSwitch 👉 PS5 PlayStation 👉 大氣 TY_Research 👉 婚姻 marriage 👉 台南 Tainan 👉 台中 TaichungBun 👉 Steam Steam 👉 高雄 Kaohsiung 👉 羽球 Badminton 👉 超商 CVS 👉 米哈遊 miHoYo 👉 iOS 👉 兄弟 Elephants 👉 日劇 Japandrama 👉 玄幻 CFantasy 👉 ES e-shopping 👉 WOW 👉 遊戲交易 Gamesale 👉 4X BaseballXXXX 👉 Lakers 👉 韓劇 KoreaDrama 👉 汽車買賣 CarShop 👉 機車 biker 👉 新竹 Hsinchu 👉 美保 BeautySalon 👉 串流 OTT 👉 歐美影集 EAseries 👉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👉 健身 MuscleBeach 👉 MacShop 👉 Lions 👉 FGO FATE_GO 👉 中劇 China-Drama 👉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👉 暗黑 DIABLO 👉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👉 航空 Aviation 👉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-Ticket 👉 韓綜 KR_Entertain 👉 美妝 MakeUp 👉 速食 fastfood 👉 手錶 watch 👉 體適能 FITNESS 👉 攝影 DSLR 👉 Headphone 👉 嘻哈 Hip-Hop 👉 轉珠 PuzzleDragon 👉 美食 Food 👉 蔚藍 BlueArchive 👉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👉 筆電蝦 nb-shopping 👉 軟工 Soft_Job 👉 汪踢 Wanted 👉 台綜 TW_Entertain 👉 坂道閒聊 SakaTalk 👉 貓咪 cat 👉 日GO BabyProducts 👉 TypeMoon 👉 MLB 👉 職場 Salary 👉 臺劇 TaiwanDrama 👉 海賊王 ONE_PIECE 👉 PMGO PokemonGO 👉 國營 Gov_owned 👉 碧航 AzurLane 👉 家電 E-appliance 👉 布蘭德 Brand 👉 DMMG DMM_GAMES 👉 贈送 give 👉 神魔 ToS 👉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👉 原創 YuanChuang 👉 期權 Option 👉 重機 SuperBike
客隊: 底 特 律 老 虎 2026 季賽—本季打擊成績—AVG/OBP/OPS --- ↗HR↖ 1. Kevin McGonigle (L) SS .312 / .411 / .892   1HR 2. Gleyber Torres (R) 2B .238 / .354 / .654 1HR 3. Colt Keith (L) 1B .317 / .348 / .777 4. Riley Greene (L) LF .247 / .348 / .712 1HR 5. Dillon Dingler (R) DH .302 / .380 / .983 5HR 6. Kerry Carpenter (L) RF .232 / .338 / .803 4HR 7. Matt Vierling (R) CF .235 / .250 / .632 1HR 8. 李 灝 宇 (R) 3B 7-0 / .000 / .000 9. Jake Rogers (R) C .118 / .150 / .385      先發投手 : (R) Jack Flaherty 0W-1L ERA 4.05 WHIP 1.40 主隊: 波 士 頓 紅 襪 2026 季賽打擊成績 AVG / OBP / OPS - - ↗HR↖ 1. Roman Anthony (L) LF .227 / .341 / .674   1HR 2. Willson Contreras (R) 1B .279 / .417 / .902 4HR 3. Wilyer Abreu (L) RF .312 / .361 / .868 3HR 4. 吉 田 正 尚 (L) DH .300 / .462 / .862 5. Trevor Story (R) SS .193 / .215 / .522  2HR 6. Jarren Duran (L) CF .172 / .254 / .519   1HR 7. Caleb Durbin (R) 3B .141 / .236 / .439 8. Marcelo Mayer (L) 2B .173 / .254 / .543 1HR 9. Carlos Narvaez (R) C .205 / .222 / .449 先發投手 : (R) Sonny Gray 2W-1L ERA 4.43 WHIP 1.28 老虎先發打線圖片版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GWfF6AXcAAi7aw.jpg
紅襪先發打線圖片版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GWO6uMX0AE2Eb4.jpg
即時氣溫預報 : 華氏 48 F 晴時多雲 風速 8 mph 由左往右吹 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轉播平台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╮ │愛爾達ELTA體育 2  台 (MOD CH 201 )              │  │愛爾達ELTA體育 MAX 4 台 │ │Hami Video  https://hamivideo.hinet.net (請點選運動館) │ │ │ │台灣時間深夜23:10開打 │ ╰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╯ 觀 戰 花 絮 : 1. 連勝虎目標美中頭 挾著主場六連勝的氣勢 最近九場老虎贏八場 2. 紅襪輸贏關鍵 本季紅襪先發輪值如果撐不滿六局 戰績 0勝13敗 反之如果撐滿六局 戰績 8勝 0敗 3. 打虎有心得 紅襪先發> Gray 前一場對雙城(已先後打爆Crochet+Valdez等人) 投4局被敲9安(含2轟) 痛失本季單場新高5分 僅送出1K+1BB 吞下本季首敗 但他在主場投兩場都不錯 兩場在芬威全優質先發勝 合計12.1局僅失2分 送出5K+2BB 生涯對老虎11場(10度先發) 5勝2敗 ERA 2.41 去年對老虎一場 6局無失分 飆10K 僅被敲3安勝投 生涯與老虎打線對戰 vs Torres 8-1 4K 1BB vs Keith 3-0 1K vs Greene 8-2 6K vs Dingler 2-1 1K vs Carpenter 8-1 3K vs Vierling 1-1 1RBI 0K 1BB vs Rogers 4-0 3K 4. 連兩場僅失一分 老虎先發> Flaherty 前一場對皇家繳出本季代表作 6局只被敲2安失1分 送出本季單場新高7K 連續兩場出賽至少投滿5局失1分 但隊友也只得1分 均無關勝敗 不過本季保送過多 每場都至少送出3BB 生涯對紅襪3場(2度先發) 1勝0敗 ERA 4.09 生涯與紅襪打線對戰 vs Contreras 25-6 1HR 5RBI 12K 1BB vs Abreu 5-1 2K 1BB vs 吉 田 3-2 1K vs Story 8-2 2RBI 3K 1BB vs Duran 3-0 2K 5. 美聯新人王熱門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GWgo37XYAA9gUN.jpg
McGonigle 目前在打擊率 (.312) 上壘率 (.411)領先MLB所有新秀 6隻二壘打+2隻3壘打也是最多 (HR最多是村上8發) 從第五場開始連續17場先發出賽都有上壘 唯一一場沒上壘是八局時代打 -- MLB2026 馬急來挑戰! 你怎能不熱愛棒球?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GNMyTGW4AAQ169.jpg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GIkiCSWIAAPRj2.jpg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GIVVbaXIAEkkY4.jpg
Hao-Yu Lee became the 19th Taiwanese Major Leaguers Welcome to The Show! --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776695488.A.A73.html
YuiiAnitima: 愛爾達公告體育2台加開直播 04/20 22:31
YuiiAnitima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are/p/1ChDmALEcM/ 04/20 22:32
感謝告知
piggwp: 加油 04/20 22:33
hanksadder: 耶 灝宇先發 我又可以躺了XD 04/20 22:34
biosphere: 衝啊 04/20 22:34
blackch09: 23:10分欸,好佛的時間阿 04/20 22:34
biosphere: JF也加油 04/20 22:35
balcony5566: 有預感要尻一發了 04/20 22:35
achibluu: 紅襪後段好慘 04/20 22:36
RealApple: 八爺沒先發欸 04/20 22:38
biosphere: 對耶,兩個三壘手 04/20 22:40
感謝告知
banbantone: 南韓那個jones沒愛? 04/20 22:41
cucu1126: 來一波大的 加油 04/20 22:41
birdskingla: 愛爾達加開 愛爾達我大哥 04/20 22:42
twofaceman: 加油ㄐㄧㄚ ㄧㄡ 04/20 22:42
cliff880528: 首安就在今天 04/20 22:42
whalelover: JJ守備太差 其實今天就算讓Tork輪休 還是可以Baez守SS 04/20 22:45
whalelover: McGonigle 3B這樣排 Hinch算很給機會了 04/20 22:45
TRosenthal: Jones今年成績超級爛,而且他通常拿來打左投 04/20 22:45
sharkmew: 今天沒白椰子啊 04/20 22:46
TRosenthal: 突然發現Baez沒上 04/20 22:46
WongTakashi: 因為波士頓馬拉松的關係 這場比較早打 04/20 22:46
yeeNeko: 可以扛出去囉 04/20 22:46
WongTakashi: 剛好HAMI運動館還沒到期 可以順便看一下 04/20 22:46
TRosenthal: 來看看老朋友Flaherty的表現,對紅襪這種打線還壓不 04/20 22:47
TRosenthal: 住會很不妙 04/20 22:47
hitachi4234: 南韓Jones基本上跟Carpenter輪platoon 04/20 22:47
ntuhys16888: 加油 04/20 22:48
twtpcsilence: 首安加油 04/20 22:48
rappig: 紅襪這打線 感覺好涼-- 04/20 22:50
A13589641: 加油 04/20 22:50
sixer: 每年馬拉松的的關係 都提早打 04/20 22:51
fp737: 今天這麼早阿 04/20 22:53
accomplish: 首安加油 04/20 22:54
paul012011: 紅襪 3A有個很火燙的打者叫鄭宗哲 建議拉上來試試喔( 04/20 22:56
frank0115200: 留名 猜測今天至少2安 04/20 22:56
dedager1110: 愛爾達二台緊急加開直播 愛爾達我大哥 04/20 22:58
cyc1998: 這時間好佛 好評 愛爾達我大哥 04/20 22:58
Rose5566MVP: 這特地給台灣人看的轉播? 04/20 22:59
sunlar: 加油 首安出爐 04/20 23:01
xyz530: 幹開始緊張了 04/20 23:01
bsKershaw828: 可以先發這麼多場 好好把握機會啊 04/20 23:01
Elate: 今天直接首轟吧~ 04/20 23:02
xukaien: 只有英文轉播? 04/20 23:02
YuiiAnitima: 對 只有原音 04/20 23:03
APOLAPOL: 今天來個猛打賞吧~~剛好3成打擊率 04/20 23:03
YuiiAnitima: 體育2台 MAX4台 都是原音 04/20 23:03
xukaien: 難怪剛剛畫面比較奇怪因為少了棚內開場 04/20 23:05
a2350221: 加油!今天時間好友善 04/20 23:05
Lawschool: 加油 嗚呼 04/20 23:06
CaminoI: 進現場畫面了 04/20 23:07
warriors30: 加油灝宇!!! 04/20 23:07
Cuchulainn: 打虎英雄 04/20 23:07
Dicky1001: 首安打出來 04/20 23:08
Cuchulainn: 刷襪子 04/20 23:08
Howard1420: 加油 04/20 23:08
APOLAPOL: 今天練習英聽~~哈哈 04/20 23:08
yeeNeko: 這樣max才沒廣告對嗎? 04/20 23:08
hyc0725zz: 加油!!! 04/20 23:09
YuiiAnitima: 是 兩頻道的差別只有廣告 04/20 23:09
YuiiAnitima: 體育2台有廣告,MAX4台無廣告,都原音播出 04/20 23:10
lsj049: 爾達加開二台讚啦 直接用MOD看比較快 04/20 23:10
rong1994: 桑尼龜很強欸 一直遇到強投 04/20 23:10
soulmate0323: gogo 04/20 23:11
hpfan: 灝宇加油! 04/20 23:11
enpin: 以為開2台有中文,結果也是英文 04/20 23:11
pezon123: 沒中文 04/20 23:12
YuiiAnitima: 體育2台是加開給MOD用戶的,網路本來就有播了 04/20 23:12
Roy34: 推估第一次上場應該11:35 04/20 23:12
hanksadder: 因為今天紅襪排右投 灝宇原本不太預期會排進先發 04/20 23:12
hanksadder: 所以今天沒留人手待命 04/20 23:13
g12345ino: 加油! 04/20 23:13
tilapia: 甲又甲又!! 04/20 23:13
YuiiAnitima: play ball 04/20 23:13
fortisio: 粉味公園,讚讚 04/20 23:13
lilicoco6664: 加油 04/20 23:14
a27783322: Kevin哥真的強耶 04/20 23:14
carlchang092: McGonigle打擊真的猛 04/20 23:14
Silentrain22: 灝宇加油!! 04/20 23:14
rong1994: 雙殺 04/20 23:14
Silentrain22: DP 04/20 23:15
MattOlson: 老虎今天長得像金鳥 04/20 23:15
paul012011: 馬上來個DP 04/20 23:15
APOLAPOL: 很好~~出局如風 04/20 23:15
zeizaibao: 這時間有得看旅美,真好 04/20 23:15
senza07: 沒中文主播 04/20 23:15
benboy: 真快 可以早點看到李打擊XD 04/20 23:15
xukaien: 今天跟上一場打很快的話可以早點睡覺 04/20 23:15
hanksadder: 今天只有原音場喔 一定要說三次~ 04/20 23:15
xukaien: 七顆也太快 04/20 23:16
APOLAPOL: 水~~換局 04/20 23:16
benboy: FO 省 04/20 23:16
alex257984: 加油 04/20 23:16
warriors30: 打真快 04/20 23:16
peng198968: 可以加開就很好了 04/20 23:16
shinichi: 廣告也原汁原味? 04/20 23:16
rong1994: 桑尼龜這場看起來不錯 04/20 23:16
wteiing: 廣告也是美國的耶 04/20 23:16
fedevico133: 廣告不切喔好好笑 04/20 23:16
er520230: 打好快啊 04/20 23:16
paul012011: 希望紅襪進攻也出局如風 輪換快一點 04/20 23:16
dr900143: 美國的廣告耶 04/20 23:17
mork8850: 這pizza餓了 04/20 23:17
e7555: 居然可以看美國廣告 04/20 23:17
combro40: 竟然可以看美國廣告XD 04/20 23:17
er520230: 美國廣告 好餓 04/20 23:17
peanutman: 出局如風 04/20 23:17
c140265: 連廣告都是美國的? 04/20 23:17
senza07: 連廣告都 04/20 23:17
a27783322: 廣告不用賺喔== 04/20 23:17
aids893001: pizza 8塊而已 04/20 23:17
hanksadder: 體驗美國文化的時間(? 04/20 23:17
xhunter1374: pizza ! 04/20 23:17
hsien28: 這時看到披薩好餓喔 04/20 23:17
marty7976: 愛爾達直接讓我看美國廣告喔,這麼狠喔XD 04/20 23:17
sam8825634: Pizza看起來真好吃 04/20 23:17
ogcjmn: 好有趣 完全美國直播XD 04/20 23:17
r30035: 好想吃披薩... 04/20 23:17
sdaniel1982: 原音轉播連廣告都沒Cut掉! 04/20 23:17
peng198968: 愛爾達連自家廣告也沒播 04/20 23:17
a7962904: 美國訊號 04/20 23:17
rqm: 好奇 加開兩台有什麼好處 04/20 23:17
NowQmmmmmmmm: 不錯耶宵夜文 04/20 23:17
wteiing: 酷 04/20 23:17
e7555: 披薩看起來好好吃 04/20 23:17
arcobaleno7: 樓上一個竟然一個居然 04/20 23:17
LtoM722: 廣告也原音欸 厲害了 04/20 23:17
jack801016: 竟然沒切台灣廣告? 04/20 23:17
mt0481: pizza看起來真好吃... 04/20 23:17
YuiiAnitima: 今天不切廣告喔XD 04/20 23:17
CaminoI: MOD的愛爾達連廣告都一樣 XD 04/20 23:17
gaea0127: 原音台連廣告都是米國的XD 04/20 23:17
whalelover: 小凱薩披薩就老虎隊母企業 04/20 23:17
NowQmmmmmmmm: 這個時間還有披薩叫嗎 04/20 23:17
orange487: 好酷喔 04/20 23:17
APOLAPOL: MAX4也有廣告~~還是比薩~~太過分了 04/20 23:17
peanutman: 廣告也原音XD 04/20 23:17
peng198968: 加開體育2台是給MOD用戶看的 04/20 23:18
Yang0108: 老虎現在輪到第幾棒 04/20 23:18
kobe089: 連廣告都不賺了? 愛爾達真佛 04/20 23:18
combro40: 好讚根本像在美國 04/20 23:18
a7962904: 3上班3下 04/20 23:18
CaminoI: 比對過了 MOD和MAX4的都一模一樣 XD 04/20 23:18
rong1994: 這場竟然是JF 也是大投手對決場 04/20 23:18
lsj049: 開二台就是給電視MOD看的 04/20 23:18
e7555: 真的突然好想吃披薩 04/20 23:18
YuiiAnitima: 看來ELTA今天拿到的訊號是美國電視版本... 04/20 23:18
sally09287: 加油 04/20 23:18
yeeNeko: 老虎這套好看 04/20 23:19
luca714: 喔喔 剛好是Flaherty先發 04/20 23:19
APOLAPOL: 這投手有點面熟~~之前道奇的 04/20 23:19
SHOTN17: JF 好久不見 想念你 04/20 23:19
Silentrain22: K 04/20 23:20
benboy: Kkkk 04/20 23:20
YuiiAnitima: MAX台平常是沒廣告破口啦,美國提供的訊號就這樣了 04/20 23:20
nacl0497: 這時間晚班的可以看 04/20 23:20
kiki2125: 少主被K 04/20 23:20
CaminoI: 聽起來是老虎轉播的訊號 但主場不是紅襪? 04/20 23:20
YuiiAnitima: 電視播出的訊號 04/20 23:20
rong1994: 超衰 車布邊一安 04/20 23:20
yungwena: 沒撲到 04/20 23:20
Lawschool: 沒撲到!! 04/20 23:20
aids893001: 可惜沒接到 04/20 23:20
caca13140405: 可惜沒撲到 04/20 23:20
a7962904: 穿 04/20 23:20
dr900143: 差點 04/20 23:20
fortisio: 這好像是老虎的電視台訊號?? 04/20 23:20
Silentrain22: 沒攔到可惜 04/20 23:20
mookiesfan: 安打ㄅ 04/20 23:20
blitzkrieg: 可惜 04/20 23:20
hanksadder: 主客場都有訊號喔 愛爾達自己選一組 04/20 23:20
james9806033: 撲 04/20 23:20
JWalk77: 有碰到 04/20 23:20
c140265: 差點 04/20 23:20
Vincent10247: 可惜 04/20 23:20
peanutman: 可惜可惜 04/20 23:20
yeeNeko: 差一點啊 04/20 23:20
SergioRod: 有鏡頭了 04/20 23:20
citpo: 差點撲到 04/20 23:21
ntnnthree: 差點 04/20 23:21
chyx741021: 球太強 04/20 23:21
hanksadder: 今天用的是客場(老虎)訊號~ 04/20 23:21
benboy: 強勁滾地 沒攔到 可惜 04/20 23:21
orange487: 差一點 好可惜 04/20 23:21
CaminoI: 可惜差點撲到 04/20 23:21
lsj049: 有碰到沒攔到 04/20 23:21
j8013acsa: 差一點點 04/20 23:21
sdaniel1982: 這太快了 04/20 23:21
DukeGD666: 這球沒辦法 04/20 23:21
runningkid: 可惜 04/20 23:21
APOLAPOL: 可惜 04/20 23:21
cyc1998: 主播:nice job to knock it down 04/20 23:21
Lorazin: 太快了 撲不到 04/20 23:21
auyayaya: 沒攔到 04/20 23:21
jamesj4310: 可惜QQ 04/20 23:21
paul012011: 特寫灝宇 04/20 23:21
rockyao: 哭啊 沒撲到 04/20 23:21
yeeNeko: 準喔 04/20 23:21
GodYi: 又有鏡頭了 04/20 23:21
Johgnsgod: 103mph 04/20 23:21
jumperman: 接到就超級NP了 04/20 23:21
kiki2125: 還好 打到牆的角度 04/20 23:21
O10lOl01O: 差點np嗎? 04/20 23:21
mzxnii: 這初速太快 04/20 23:21
iceafu: 可惜 但太強勁了沒辦法 04/20 23:21
Johgnsgod: 初速 04/20 23:21
cyc1998: Cut it down as single 原本可能是二安 04/20 23:21
markhua: 可惜 04/20 23:21
boss87922522: 可惜啦意思到了 04/20 23:21
JeremyWu: 上一場愛爾達主播有說吃老虎的訊號 04/20 23:21
DukeGD666: 這球碰到才有機會只上一壘吧 04/20 23:21
MSme: 算是間接擋一個壘包 04/20 23:21
paul012011: 灝宇好像有把球撲歪 彈到邊牆只有一安 04/20 23:22
YuiiAnitima: 今天的訊號看來是美國電視台播出版本,所以有廣告 04/20 23:22
CaminoI: 原來真的是老虎訊號沒錯 04/20 23:22
faracross: 初速103確實有難度 04/20 23:22
kiki2125: 換吉田正尚 04/20 23:22
yuuyuuhuu: 怎麼長的那麼像田中將大... 04/20 23:22
AGODFATHER: 這比賽好安靜 04/20 23:23
e7555: 畫面右上角還有Bet365 logo 04/20 23:23
jack801016: 是說今天是拿老虎的轉播單位播不是紅襪的NESN 04/20 23:23
xukaien: 好像都投很開 04/20 23:23
paul012011: 明顯是拿老虎的訊號啊 中場廣告都是老虎的XD 04/20 23:23
rong1994: 吉田好涼 04/20 23:23
rong1994: BB 04/20 23:23
CaminoI: BB 不妙 04/20 23:23
skipjack: 老虎這球衣好看 04/20 23:24
kiki2125: BB 04/20 23:24
a7962904: 故事哥 04/20 23:24
k5204520: 故事哥有夠爛 04/20 23:24
balcony5566: 畢竟如果首安 也希望嗨賴是主播興奮的版本阿XD 04/20 23:24
jack801016: 好奇MLBTV版本有右上角的Logo嗎 04/20 23:24
paul012011: 好捧場 04/20 23:24
CavendishJr: 吉田果然很會選球 04/20 23:24
kiki2125: 不擔心 紅襪打線很涼 04/20 23:24
gotohikaru: WoW 04/20 23:24
citpo: NP!!!!!!!!!!!!!! 04/20 23:24
k5204520: NP 04/20 23:24
mookiesfan: 幹 04/20 23:24
faracross: 777777 04/20 23:24
runningkid: 好險 04/20 23:24
rappig: 還以為出去了 04/20 23:24
peng198968: 帥 04/20 23:24
cnshi: np 04/20 23:24
cyc1998: 紅襪你們3A有個能打能守的 04/20 23:24
chyx741021: 接得好 04/20 23:24
Vincent10247: 左外野NP 04/20 23:24
hlcian: 接到了欸 04/20 23:24
goldenann: 唉唉集合記得叫我 04/20 23:24
Silentrain22: NPPPP 04/20 23:25
yeeNeko: 嚇死 04/20 23:25
jack801016: NP 04/20 23:25
AGODFATHER: 接殺 04/20 23:25
orange487: 7777777 04/20 23:25
c140265: NP 04/20 23:25
ssj1988: NP 04/20 23:25
CaminoI: NP 04/20 23:25
Roy34: NP 04/20 23:25
Lawschool: 哇草 np 04/20 23:25
SHOTN17: 777 04/20 23:25
paul012011: 超級NP耶 04/20 23:25
hanksadder: NP 04/20 23:25
woddy: 漏1滴 04/20 23:25
skipjack: 接到 04/20 23:25
jsai: NPPPPPPPPPPPPP 04/20 23:25
sky929916: 哇操 04/20 23:25
NowQmmmmmmmm: 嚇死 04/20 23:25
yungwena: NPPPPPPPPPPPPPPP 04/20 23:25
nigatsuki: 抓得好 04/20 23:25
lampar5566: WC 超猛 04/20 23:25
ykd: 哇!NP 04/20 23:25
rong1994: 超美技 差點被故事哥撈出去 04/20 23:25
twofaceman: 三小 04/20 23:25
kobemid: 不是全壘打喔 04/20 23:25
boss87922522: Wiwwww 04/20 23:25
marty7976: 帥帥帥 04/20 23:25
tmc94: 超np 04/20 23:25
aa60411aa: np 04/20 23:25
Lorazin: NP 04/20 23:25
a7696405: NP 04/20 23:25
iyvx7c: 哇靠NPPPPPPPP 04/20 23:25
APOLAPOL: 挖~~ 04/20 23:25
chuchuyy: 接到了!? 04/20 23:25
jacky000a: Nppp 04/20 23:25
orange487: 超帥 04/20 23:25
axion6012: 哇靠 04/20 23:25
benboy: 牆邊接殺 04/20 23:25
aids893001: np 04/20 23:25
nolimits: NP 04/20 23:25
blitzkrieg: 好猛啊 04/20 23:25
hpfan: 嚇死 04/20 23:25
victorwei: 超扯 04/20 23:25
Yushinn: 髒話超大一聲 04/20 23:25
jamesj4310: NP 04/20 23:25
faracross: 這個追球致敬dazn? 04/20 23:25
anikicatcat: 真的假的啊 扯 04/20 23:25
CavendishJr: 嚇死 04/20 23:25
CadeCuninham: NPPPP 04/20 23:25
ouo666ouo: 以為三分砲 04/20 23:25
mzxnii: 哇靠 04/20 23:25
CheLiu: 居然接到了 04/20 23:25
MK47: 鏡頭騙人阿 居然是接殺 還以為炸裂打到牆之類 04/20 23:25
YuiiAnitima: NPPPP 04/20 23:25
peanutman: np!!! 04/20 23:25
CaminoI: 牆前跳接 好猛 04/20 23:25
G75566: 這也接到 04/20 23:25
NowQmmmmmmmm: 至少攔下兩分 04/20 23:25
boss87922522: 好扯 04/20 23:25
SHOTN17: 太強啦 綠 !!! 04/20 23:25
chengyu1010: 全世界都被騙 04/20 23:25
senza07: 攝影師?? 04/20 23:25
bw9630: 嚇死 仰角很高 04/20 23:25
grade1kimo: 太帥了吧 04/20 23:25
iceafu: 主播以為出去了沒反應XDDDD 04/20 23:25
qwerbear13: NP 04/20 23:25
DukeGD666: 超NP 04/20 23:25
bvg2536452: 接的超輕鬆的感覺 04/20 23:25
twofaceman: 扯 04/20 23:25
A13589641: NP 04/20 23:25
nedsonyy: 這轉播太搞笑了吧 04/20 23:25
centtong: 水哦 04/20 23:25
as5688ck: 太神啦 04/20 23:25
kb24leo: 省兩分 04/20 23:25
neo74214: 他接到了!! 04/20 23:25
allenchtw: 攝影騙人啊 還以為射牆 04/20 23:25
citpo: 老虎台主播還以為會打到牆或出去了 04/20 23:25
caca13140405: WOW 04/20 23:25
chenstar1234: Greene!! 04/20 23:25
jumperman: 以為上去了... 04/20 23:25
Jackrolling: NP 04/20 23:25
chienen: 帥耶這球 04/20 23:25
coral910: 哇!!!!! 04/20 23:25
unter: 這拍攝角度 04/20 23:25
KEDEN: 居然接到了 04/20 23:25
aids893001: 練習英文的時候 04/20 23:25
a7962904: 以為故事哥要開轟了 好扯 04/20 23:25
skipjack: 鏡頭拉牆上 04/20 23:25
DukeGD666: 轉播都以為出去了 04/20 23:25
iyvx7c: 真的是被導播騙 還以為3分球= = 04/20 23:25
dusted: 帥呆啦 04/20 23:25
Skyblueway: 接到了 04/20 23:25
roysdddccwml: 這是超人吧 04/20 23:25
long0601: 主播也被騙 笑死 04/20 23:25
Johgnsgod: 外野的牆看起來撞到會很痛ㄟ 04/20 23:25
caku0101: DAZN轉播? 04/20 23:25
kimchi38: 還以為是打到牆掉下來才接到 04/20 23:25
t781226: 轉播單位是不是dazn... 04/20 23:25
axion6012: 笑死 主播被攝影師騙 04/20 23:25
sunlar: 怎麼接的 04/20 23:26
beauman002: 故事哥再爛一點看鄭宗哲有沒有機會 04/20 23:26
boss87922522: 有蝦接PJK既視感 04/20 23:26
money1943: 以為尻.. 這是打粽拍的嗎 04/20 23:26
noserrrr: 好強 04/20 23:26
SHOTN17: 滑到紅中 看JF表情以為出去了說XD 04/20 23:26
danielpapa19: 太扯了吧 大檸檬都是這種鬼神嗎 04/20 23:26
MK47: 老虎台在美國是DAZN嗎?XDDDD 04/20 23:26
er520230: 這導播 DAZN跳槽過去的喔 04/20 23:26
benboy: 故事這球打很好 可惜 04/20 23:26
Johseagull: Riley接得很輕鬆 鏡頭帶得太驚悚 04/20 23:26
YuiiAnitima: 體育2台今天不插中文廣告喔 這麼佛 04/20 23:26
Kydland: 突然想到幾年前的波士頓馬拉松案子 04/20 23:26
peng198968: DAZN:這也有我的事? 04/20 23:26
citpo: Arbys 04/20 23:26
aids893001: 捲捲薯條好像很好吃 04/20 23:27
Jimimy: 原音看起來是老虎台 04/20 23:27
jack801016: Arby's 餓了 04/20 23:27
dannylan07: 靠北啊 漢堡 04/20 23:27
nedsonyy: 紅襪二壘不換鄭宗哲嗎 04/20 23:27
yeeNeko: 好像很好吃 04/20 23:27
e7555: 乾披薩播完播漢堡薯條 04/20 23:27
APOLAPOL: 打綜躺者也中槍XD 04/20 23:27
enpin: 看了都餓, 04/20 23:27
orange487: 捲捲數 好餓 04/20 23:27
mork8850: Pizza又漢堡 搞我? 04/20 23:27
xhunter1374: 餓了 .. 04/20 23:27
kiki2125: 鄭宗哲拉上來早晚的事 柯拉當初也給張育成很多機會 04/20 23:27
jack801016: 宵夜文 04/20 23:27
Jimimy: 好久沒吃Arby's了 04/20 23:27
windphilip: Arby’s好吃嗎?餓惹… 04/20 23:27
balcony5566: 我直接吃宵夜了 受不了 04/20 23:27
Johseagull: 2B Mayor SS Story基本上宗哲威脅不了 04/20 23:27
PoYufish: 鏡頭是不是偏右 04/20 23:27
a31665542: 餓了 04/20 23:27
Lorazin: MLBTV的亮度畫質比較好 04/20 23:28
kennypst: 故事哥不可能啦 一定給他暢打 換ikf比較有可能 04/20 23:28
e7555: 這球真的好屌 04/20 23:28
jack801016: 今天愛爾達導播算懶得切廣告了吧XD 04/20 23:28
foxey: 喔喔 難得這時間就有得看 04/20 23:28
TRosenthal: 宗哲要上來也是去3B,剛交易來的那兩隻都打超爛 04/20 23:28
cama: 客隊訊號就是以客隊為主,觀眾席有虎迷也會take 04/20 23:28
yeeNeko: Sweeper 軌跡好猛 04/20 23:28
yuuyuuhuu: RRRRRR 04/20 23:29
chienen: 如風… 04/20 23:29
APOLAPOL: 導播表示:我們都睡了~~ 04/20 23:29
woddy: 好涼 04/20 23:29
chyx741021: 宗哲今年好像沒什麼守3B? 04/20 23:29
aids893001: RRRRR 04/20 23:29
kennypst: 宗哲怎麼守3b 意象訓練嗎 04/20 23:29
gg710735: 首安就在今天 04/20 23:29
MK47: 如風 04/20 23:29
benboy: 看來等下局了 04/20 23:29
a7696405: 用球數好省 04/20 23:29
NowQmmmmmmmm: 這時間看美國廣告肚子會餓起來 04/20 23:29
dr900143: 卡 04/20 23:30
jack801016: 黑頻 04/20 23:30
a1256438: 有人黑畫面嗎 04/20 23:30
CaminoI: 訊號怎麼了? 04/20 23:30
AGODFATHER: ?? 04/20 23:30
YuiiAnitima: 訊號不穩 04/20 23:30
APOLAPOL: 斷訊 04/20 23:30
iyvx7c: 國防布 04/20 23:30
lsj049: 老虎訊號怎麼了 04/20 23:30
e7555: 國防布 04/20 23:30
balcony5566: 訊號小炸裂 04/20 23:30
runningkid: 卡 04/20 23:30
a7962904: 國防布 04/20 23:30
skipjack: 訊號怪怪的哦 04/20 23:30
yuuyuuhuu: 國防布 04/20 23:30
coral910: 訊號?? 04/20 23:30
CavendishJr: 這是哪邊的問題? 04/20 23:30
Roy34: 馬上跳二台 04/20 23:30
rong1994: 太陽黑子 04/20 23:30
cloudin: 訊號會卡 04/20 23:30
peanutman: 訊號不穩 04/20 23:30
Roy34: MAX4炸裂 04/20 23:30
xukaien: 不要李出現的時候就好 04/20 23:30
mork8850: 衛星在搞是不是阿 04/20 23:30
jack801016: 不是爾達的鍋 訊號問題 04/20 23:30
Jimimy: 有擦到好球 04/20 23:30
coral910: 2台也卡卡 04/20 23:30
CaminoI: 看起來是訊號源問題 04/20 23:30
sasadog: 這也能卡李== 04/20 23:30
Johseagull: Story很脆啦 不求成績 能好好打完整季已經感恩了 04/20 23:31
CaminoI: 愛爾達連廣告都直接放了 04/20 23:31
Willdododo: 平均1人3球 笑死 04/20 23:31
a27783322: 完蛋 不好打 04/20 23:31
rong1994: 強啊桑尼 04/20 23:31
yiyin330: 打者很氣 04/20 23:31
Lorazin: 第三局才上場也太久 04/20 23:31
warriors30: 3局見 04/20 23:31
auyayaya: 好難打 04/20 23:31
e7555: 木匠哥被K 04/20 23:31
Johseagull: 這曲球噁心 04/20 23:31
Jimimy: 超時了吧 04/20 23:31
Silentrain22: 如風 04/20 23:31
hank61910: 至少打很快 04/20 23:31
MK47: 18球兩局 太輕鬆了吧 04/20 23:31
kudoe: 好爛 04/20 23:31
BlackQ840910: 出局如風 04/20 23:31
rong1994: 李這兩天強投套餐 04/20 23:31
woddy: 2局18球,省 04/20 23:31
a27783322: 三小聲音靠杯 04/20 23:31
Daniel4maste: 好強 04/20 23:31
aids893001: 怎麼沒廣告 04/20 23:32
YuiiAnitima: 換訊號了 這下沒廣告看了XD 04/20 23:32
Lorazin: 1安六上六下 ... 04/20 23:32
balcony5566: 八棒三局還好吧 04/20 23:32
runningkid: 酷 連廣告都不播了 看現場 04/20 23:32
CaminoI: 還有雜音 04/20 23:32
shinichi: 換訊號了? 04/20 23:32
APOLAPOL: 很好~~再快一點 04/20 23:32
jack6066: 好吵 04/20 23:32
faracross: 嗡嗡嗡嗡嗡 04/20 23:32
beauman002: 自己的廣告也不切了 佛心公司 04/20 23:32
bobsun: 訊號太爛了吧 04/20 23:32
jack801016: 沒廣告了 04/20 23:32
peanutman: 這什麼視角? 04/20 23:32
Dejan: 訊號很不穩欸 04/20 23:32
dannylan07: 沒廣告了 04/20 23:32
ga048888: 在幹嘛0.0 04/20 23:32
c140265: 沒廣告了QQ 04/20 23:32
williex: 嗡嗡嗡 04/20 23:32
kiki2125: 桑尼軟投至少有機會打到 04/20 23:32
hanksadder: 接回MLB.TV訊號啦 04/20 23:32
Roy34: 聲音嗡嗡嗡 04/20 23:32
SYSH24: 好想看美國廣告 04/20 23:32
NowQmmmmmmmm: 球場外野平行鏡頭 04/20 23:32
unter: 這隻變化球 到處飄不好打 04/20 23:32
caca13140405: 綠色怪物視角(x 04/20 23:32
a7962904: 沒有pizza看了 04/20 23:32
balcony5566: 綠色怪物視角 04/20 23:32
ouo666ouo: 音頻炸裂 04/20 23:32
AGODFATHER: 不給看廣告 04/20 23:32
ming6280: 這什麼雜訊啦 04/20 23:32
yungwena: 綠色怪物視角 04/20 23:32
iyvx7c: 蜂鳴器喔 04/20 23:32
Fred1229: 沒廣告看啦~~~ 04/20 23:32
ykd: 打很快欸,半小時3個半局結束 04/20 23:32
achibluu: 有雜音? 04/20 23:32
Jimimy: 這才是正常原音台廣告的畫面 04/20 23:32
YuiiAnitima: 現在用的才是正常訊號... 無廣告的版本 04/20 23:32
CaminoI: 先靜音等開打 04/20 23:32
tofu0315: 謝謝主播 耳朵聾了 04/20 23:32
benboy: 廣告都沒了XD 04/20 23:32
hanksadder: 這個才是各位正常要看到的 04/20 23:32
Dejan: 沒聲音 04/20 23:32
yungwena: 綠色怪物票價很貴的 你各位賺到了 04/20 23:32
APOLAPOL: 2台有雜訊聲~~MAX4沒有 04/20 23:32
windphilip: 美國廣告不給看QQ 04/20 23:33
combro40: 想看廣告 04/20 23:33
beauman002: 綠色怪物發電 04/20 23:33
QRdog: 出局如風,看李一次要等很捏 04/20 23:33
Jackrolling: 廣告怎沒了q 04/20 23:33
qqstln: 這場聽下來感覺國禎播的嗯還好欸沒有包你發可以看了 04/20 23:33
peanutman: 嗡嗡嗡 04/20 23:33
NowQmmmmmmmm: 不給你看美國廣告了怕你太餓 04/20 23:33
cama: 底噪都出來 這段很純XD 04/20 23:33
natsukimika: 本來想說再看一次pizza就要吃消夜的 04/20 23:33
e7555: 耳朵要炸了 04/20 23:33
enpin: 真難得想看美國的廣告結果都不給看,XD 04/20 23:33
SYSH24: 是說剛超時了主播也在講 主審沒提醒ㄜ 04/20 23:33
hanksadder: 今天的策略是把體育2台當MAX4台在用www 04/20 23:33
balcony5566: Manny 偷懶視角 04/20 23:33
kiki2125: 沒有包你發 就是讚 04/20 23:33
shinichi: 所以美國本土訊號沒了 變成正常轉播訊號 04/20 23:33
beauman002: 美國肥宅套餐廣告都拍的超好吃 04/20 23:34
skipjack: 蜥蜴人跑步 04/20 23:34
shinchen: 平常MAX台原音就是這樣 局間連美國那邊放的廣告都沒有 04/20 23:34
e7555: 還我披薩漢堡 04/20 23:34
skipjack: K 04/20 23:34
CaminoI: 之前雖然也有原音播出 但是會切台灣這邊的廣告 04/20 23:34
iyvx7c: 擦棒被捕 04/20 23:34
woddy: k 04/20 23:34
benboy: JF吹手有用kkkkk 04/20 23:34
combro40: 拜託不要再播包你發 吵死 04/20 23:34
YuiiAnitima: 剛剛是使用美國電視台的訊號來墊 04/20 23:34
sharkmew: 杜蘭好低潮 04/20 23:34
a7962904: 今天是投手戰 04/20 23:34
shinchen: 有時候會看到導播在喬重播畫面 或主播沒關麥在喇賽 04/20 23:34
CaminoI: 我是說MOD播放的時候 04/20 23:34
APOLAPOL: 差點要點外賣了~~我忍 04/20 23:34
enpin: 不要是台灣的廣告都很好, 04/20 23:34
YuiiAnitima: 現在這樣才是正常的 04/20 23:35
CaminoI: 比對之下MOD會比串流的快一點 04/20 23:35
s916813: 老虎這投手的速球還真慢 04/20 23:35
shinichi: 現在切回正常訊號 說不定等下就有台灣廣告了XD 04/20 23:35
iyvx7c: BB… 04/20 23:35
kudoe: 控球也太差 04/20 23:35
orange487: 2bb了 04/20 23:35
e7555: 這到底是滑球還是橫掃球 04/20 23:36
rong1994: JF巔峰已過 不忍苛責 04/20 23:36
CaminoI: 不用聽南在那邊叫一串奇怪的中文 比包你發還恐怖 04/20 23:36
kiki2125: BB 自殺棒… 04/20 23:36
woddy: 吊不到 04/20 23:36
daydreamer13: 慘了 04/20 23:36
benboy: 來DP吧 別拖太久 04/20 23:36
windphilip: 笑死 鳥飛變安打 04/20 23:36
citpo: 打跑戰術成功 04/20 23:36
AGODFATHER: 大聯盟也戰術啊 04/20 23:36
orange487: 挖 04/20 23:36
SHOTN17: 成功打跑 04/20 23:36
jason40311: 南叫包金有夠難聽 04/20 23:36
woddy: 打跑 04/20 23:36
benboy: 鳥飛… 04/20 23:36
Johseagull: 什麼鳥切 04/20 23:36
daydreamer13: 開點 04/20 23:37
k5204520: 點? 04/20 23:37
chyx741021: 那個奇怪中文真的是…… 04/20 23:37
tofu0315: 滑個手機變13壘== 04/20 23:37
Znps: 點飛== 04/20 23:37
orange487: 點欸 04/20 23:37
xyzc123: MLB原來會點哦 04/20 23:37
benboy: 要掉分了嗎 04/20 23:37
kiki2125: 解決這棒 看要不要對決少主 04/20 23:37
citpo: 亂傳 XD 04/20 23:37
cat110211: 點? 04/20 23:37
windphilip: 粥啊 04/20 23:37
Johseagull: 哎喲今年大聯盟真的開始狂點 04/20 23:37
YuaTamiya: 細膩 04/20 23:37
daydreamer13: ……..這三小 04/20 23:37
shinichi: 搞笑了 04/20 23:37
tofu0315: 這可以沒傳好笑死 04/20 23:37
chyx741021: 粥 04/20 23:37
a27783322: 神人… 04/20 23:37
iyvx7c: = = 04/20 23:37
JWalk77: ?? 04/20 23:37
mikemeow: ??? 04/20 23:37
CaminoI: 蛤? 04/20 23:37
kaze1225: 笑死 04/20 23:37
AGODFATHER: Oh my god 04/20 23:37
sadmonkey: 煮粥 04/20 23:37
er520230: 笑死 04/20 23:37
c140265: 投手煮粥.... 04/20 23:37
aids893001: 慘 04/20 23:37
yiyin330: ......... 04/20 23:37
NowQmmmmmmmm: 笑死 04/20 23:37
faracross: 李哥 太搞笑了吧 04/20 23:37
Silentrain22: 糟糕 04/20 23:37
orange487: ????? 04/20 23:37
Lawschool: 投手搞笑喔 04/20 23:37
SHOTN17: = = 04/20 23:37
foxey: 抓了波是怎樣... 04/20 23:37
sana113821: ...煮啥粥阿 04/20 23:37
woddy: 投手煮粥 04/20 23:37
daydreamer13: 點爛 然後傳爛 04/20 23:37
yeeNeko: 傳三小 04/20 23:37
Znps: 笑死 一鍋粥 04/20 23:37
hyc0725zz: 逼回去就好了 04/20 23:37
a7962904: 守備…. 04/20 23:37
citpo: 不要傳就穩死了 04/20 23:37
s916813: 傳這三小 04/20 23:37
Howard1420: ????? 04/20 23:37
mork8850: XDDDDDDDDDD 04/20 23:37
benboy: 粥….. 04/20 23:37
MK47: 笑死 煮粥XDDDDDDDDDDDD 04/20 23:37
anikicatcat: ????? 04/20 23:37
GodYi: … 04/20 23:37
KuroUranai: 笑死 04/20 23:37
somebody1025: 老虎粥 04/20 23:37
orange487: 蛤 04/20 23:37
victorwei: 幹… 04/20 23:37
grade1kimo: 笑死我了 04/20 23:37
JohnLackey: GG 04/20 23:37
ketsu1109: 粥 04/20 23:37
kobe089: 投手是在不爽嗎... 04/20 23:37
asuka571: 逼回去就好了啊 04/20 23:37
ohiyo104: 完蛋 04/20 23:37
DukeGD666: 投手自己搞事欸 04/20 23:37
jacky000a: 超大一鍋粥 XDDD 04/20 23:37
chienen: flaherty…搞笑了 04/20 23:37
wl02484476: 哇咧 04/20 23:37
LieFang: 紅色的粥 04/20 23:37
tofu0315: 他甚至不用這麼急著傳 04/20 23:37
zx850408: ? 04/20 23:37
freerun: 這就是我只看MLB的原因阿 04/20 23:37
kinple: 逼回去就好了啦! 04/20 23:37
ntnnthree: 煮粥 04/20 23:37
kevin1228: 靠邀 04/20 23:37
mork8850: 我在看中職? 04/20 23:37
Daniel4maste: 誰的鍋 04/20 23:37
Roy34: 逼回去就好 04/20 23:37
Spade: 這三小 大聯盟就這? 04/20 23:37
NowQmmmmmmmm: 還以為在看中職 04/20 23:37
luvtome: 系隊哦... 04/20 23:37
trolleybus99: 虎粥 04/20 23:37
mookiesfan: 誰的鍋? 04/20 23:37
caca13140405: 幹嘛傳 04/20 23:37
nigatsuki: ……. 04/20 23:37
qoo2002s: 傳三小 04/20 23:37
g0428168: 傳這甚麼大便 04/20 23:37
ohya111326: ...... 04/20 23:38
glenna9305: 夾殺還可以煮粥 04/20 23:38
A13589641: 系隊 04/20 23:38
lsj049: 靠背 怎麼漏了 投手傳有點歪沒補到 04/20 23:38
bvg2536452: 大聯盟? 04/20 23:38
mark0116: 喔買 04/20 23:38
z86489218: 我在看MLB嗎... 04/20 23:38
wenling131: 自己傳噴欸 04/20 23:38
evanzhou: 聽說這就是世界最強的大聯盟? 04/20 23:38
orange487: 傳這沙小 04/20 23:38
Eyrie: 這大聯盟的? 04/20 23:38
CaminoI: 自己搞自己 04/20 23:38
G75566: 送頭還可以失誤喔 04/20 23:38
yiyin330: 好大一鍋粥 04/20 23:38
arrc21: 這傳球的鍋吧 04/20 23:38
cstbb: 送幸福 04/20 23:38
jumperman: KBO? 04/20 23:38
v11nce1217: 白癡投手 04/20 23:38
s22shadowl: 投手的鍋 04/20 23:38
yeeNeko: 這麼早傳幹嘛啦 04/20 23:38
nanho: 看他眼神要怪李的感覺….. 04/20 23:38
rong1994: 傑克哥 又怎麼了 04/20 23:38
sdaniel1982: 投手在自亂誒 04/20 23:38
jonny60604: 出事 04/20 23:38
axion6012: 逼回去就好了! 04/20 23:38
kb24leo: 啊哩棒標 04/20 23:38
dr900143: 傳歪了吧 04/20 23:38
mm31666: 投手在傳屁傳阿 04/20 23:38
ohiyo104: 投手的鍋吧 04/20 23:38
winduanckc: 逼回去就好 04/20 23:38
GodYi: 還沒逼回去就在傳 04/20 23:38
daydreamer13: 點跟屎一樣的 結果還能回來得分 這就是棒球 04/20 23:38
kafing86: 煮粥啦 04/20 23:38
YuaTamiya: 底特律火腿 04/20 23:38
ming6280: 投手自己亂傳 04/20 23:38
Silentrain22: 逼回去就好了 04/20 23:38
Cowyau: 搞笑 04/20 23:38
Johseagull: 老哥 可以不要害新人嗎 04/20 23:38
s3453683: 不就逼回去就好 04/20 23:38
MK47: 虎鞭粥 有這種東西嗎?? 04/20 23:38
G8PIG: 哇,我在看中職嗎 04/20 23:38
xukaien: 不太可能接球不行 04/20 23:38
yaieki: 好好笑自己搞得在生什麼氣 04/20 23:38
NowQmmmmmmmm: 就追他就好了幹嘛傳 04/20 23:38
nolimits: 投手傳太爛了吧 04/20 23:38
hyder1024: 投手亂丟吧 04/20 23:38
t52101t: 投手??? 04/20 23:38
aids893001: 根本不用傳 04/20 23:38
jay60202: 李浩宇行不行 04/20 23:38
caku0101: 好大一鍋粥 04/20 23:38
peanutman: 太早傳了吧……還傳歪 04/20 23:38
sasadog: 傳歪想怪誰啊 04/20 23:38
skipjack: 這沒接到也太菜。雖然歪很多 04/20 23:38
CaminoI: 穩死的變成送幸福 04/20 23:38
dr900143: 失誤記誰身上? 04/20 23:38
Jason1623: 傳這什麼…. 04/20 23:38
coral910: 投手在亂丟什麼? 04/20 23:38
yj80039: 逼回去不就好了嗎 04/20 23:38
kudoe: 這中職土投等級吧 04/20 23:38
evanzhou: 逼回去就好了也不會 04/20 23:38
wang19980531: 逼回去就好了啊 04/20 23:38
e7555: 搞到李灝宇 04/20 23:38
Hard4Love: KEKW 04/20 23:38
bobsun: 傳歪但不至於露吧 04/20 23:38
kiki2125: 傳三壘要幹麼 04/20 23:38
boss87922522: 投手別鬧啦 04/20 23:38
MSme: 投手追一下再傳就好 04/20 23:38
KanzakiRanko: 投手自己的鍋 04/20 23:38
s48625: 傳這三小啦 想害喔 04/20 23:38
k5204520: 傳這什麼鳥 87投手 04/20 23:38
AGODFATHER: 逼回去點再丟吧 04/20 23:38
fman: 投手的問題 04/20 23:38
q123527135: 逼回去就好了啦 04/20 23:38
ssj1988: 看三壘菜鳥 故意搞? 04/20 23:38
talentchih: 笑死 根本不用傳的球 04/20 23:38
relax0822: 默契不夠 04/20 23:38
CyrilHuang: 傳什麼78 04/20 23:38
blitzkrieg: 這傳滑球哦 04/20 23:38
LENMAN: 也不難接吧! 04/20 23:38
a7696405: 推文有聲音 04/20 23:38
azure1990: 系隊等級低級傳球 04/20 23:38
kw0258: 看他的感覺就是怪李啊 04/20 23:38
mzxnii: 傳這麼歪怪誰 04/20 23:38
Dejan: 投手傳那樣要怎麼接啦 04/20 23:38
j91526frank: 自製老虎粥 04/20 23:38
wang19980531: 投手傳球失誤 04/20 23:38
anikicatcat: 逼回去就好了啦 04/20 23:38
jiey01799: 掉分了 04/20 23:38
kaiic: 乾 太早傳 還傳歪 04/20 23:38
arrc21: 錢公:逼回去就好了啊 04/20 23:38
cleanerlover: ??????? 04/20 23:38
warriors30: 投手在幹啥 04/20 23:38
Skyblueway: 投手在傳什麼 04/20 23:38
james9806033: 感覺教練會怪李 04/20 23:38
iceafu: 傳這三小 逼回去不就好 04/20 23:38
bvg2536452: 點得也很差 04/20 23:38
enthuian: 瞎搞 04/20 23:38
jerrykyo: 傳這什麼鳥球…… 04/20 23:38
a0561349: 反應時間很短 04/20 23:38
jhgfdsa123: 第一次看球 請問這隊是富邦嗎 04/20 23:38
tecon: 接到我看也是炸彈 04/20 23:38
tmc94: 這投手的鍋吧 180身高才有機會接 04/20 23:38
h86288624: 投手太二了吧 04/20 23:38
CCY2000: 傳超歪 04/20 23:38
smmg: 最好能怪李 04/20 23:38
trolleybus99: 錢公 04/20 23:38
ws870325: 這就算接到 人也回本壘了 04/20 23:38
dan5120: 丸子 04/20 23:38
zerozero8: 腦中有錢公的聲音 04/20 23:38
evil4422: 這肯定傳歪啦 傳這啥小 04/20 23:38
bw9630: 感覺是可以接到的 但傳有點歪 04/20 23:38
Lorazin: 到底是傳歪還是漏接? 04/20 23:38
dwndwn: 投手自己搞自己 04/20 23:38
wwwsss1229: 錢公有在教都沒在聽 04/20 23:38
hsr7016: 錢公的聲音都出來了 04/20 23:38
chen1029: 逼回去會不會 04/20 23:38
NowQmmmmmmmm: 傳的也很爛傳那什麼鳥 04/20 23:38
jbatoyqoo: 逼回去就好了! 04/20 23:38
HunterGreene: 乙組喔 拿到球就想傳 04/20 23:38
ohiyo104: 逼回去就好啦 04/20 23:38
January01x: 完 04/20 23:38
somebody1025: 錢公的聲音餘音在耳 04/20 23:38
hebe520s: 中職領先美職逼回去就好了北七 04/20 23:38
a27783322: 搞我們李哥喔 04/20 23:38
biosphere: JF QQ 04/20 23:38
carbee: 自己傳歪擺什麼臉色 04/20 23:38
samyou: 不是李的問題吧= = 04/20 23:38
Din192837465: 比較近怎麼會想傳?? 04/20 23:38
j1988922: 傳太早了吧還不爽笑死 04/20 23:38
lineric9: 傳那什麼鳥蛋 04/20 23:38
dusted: 不要鬧事啦 04/20 23:38
CaminoI: 傳太爛了 04/20 23:38
yoshipeter: 可以守下的分數自己丟了。 04/20 23:39
RoaringWolf: 投手該先往前逼回三壘吧 04/20 23:39
ChiroQQ: 菜就該死 幫QQ 04/20 23:39
robertsheep: 。 04/20 23:39
zeoliu1528: 投手在幹嘛啊… 04/20 23:39
godhippo: 笑死 MLB也差不多 04/20 23:39
Hitimothy: 自己亂傳 04/20 23:39
kudoe: 大聯盟長這樣? 04/20 23:39
ycyp: 錢公表示: 04/20 23:39
CoreySeager: 錢公來教一下好嗎 04/20 23:39
fearless429: 接到也來不及啊 04/20 23:39
ccyi995: 右撇子直接傳到三壘外面當然反應不過來啊 04/20 23:39
medioca: 老實說沒偏很多吧 該接住的 04/20 23:39
shiiihttt: 投手E 04/20 23:39
zoro86227: 傳那什麼鬼 04/20 23:39
smmg: 逼回去就好= = 04/20 23:39
achibluu: 笑死 04/20 23:39
ming6280: 白痴投手 04/20 23:39
Tain02: 87投手 04/20 23:39
g0428168: 這就算接到了 跑者也回本壘了 04/20 23:39
oscar8721184: 就算接到好了 我看也很難再傳回去本壘…… 04/20 23:39
powerbee: 傳啥... 04/20 23:39
QRdog: 可感覺接的到啊,沒很歪 04/20 23:39
v11nce1217: 這絕對不是李的問題 04/20 23:39
josephh: 不受歡迎嗎XD 04/20 23:39
a4550840: 這是三小傻眼 04/20 23:39
Jimimy: 這點的也超爛 04/20 23:39
anikicatcat: 就算要傳球也是短拋給捕手吧 04/20 23:39
jetloading00: 關李屁事 04/20 23:39
timnice5566: 錢公:逼回去就好了啊 唉…幹嘛啊 … 04/20 23:39
daydreamer13: 跑者自己都準備要死了 結果撿到一分 04/20 23:39
rockyao: 細膩 04/20 23:39
nanho: 學長一臉很兇 眼神很兇 04/20 23:39
tmc94: 逼回去是不是比較適合 04/20 23:39
ing1722: 逼回去就好啦!! 04/20 23:39
AGODFATHER: 感覺他很怕 方向還沒穩就想丟了 04/20 23:39
gary790116: 不懂在急啥 04/20 23:39
Tigerball: 感覺接到本壘也是safe 04/20 23:39
ivanlsag: 是該接住 小偏 04/20 23:39
rahim03: 這投手問題啦 傳太早太歪 04/20 23:39
talentchih: 哪裡沒很歪XDD 04/20 23:39
zack0428: 傳太歪了吧 04/20 23:39
yean0913: 捕手framing很誇張XD 04/20 23:39
bamboooolife: 真的是救命.. 04/20 23:39
wwe619: 趴數比較大就是霸道呀 04/20 23:39
fortisio: 怪李??有在看比賽嗎 04/20 23:39
Johgnsgod: 不可能怪三壘手 04/20 23:39
josephh: https://i.imgur.com/CQCqtXC.jpeg 04/20 23:39
mzxnii: 那什麼臉? 04/20 23:39
benboy: 菜鳥被瞪正常啦 04/20 23:39
oscar8721184: 我就不信接到還能回傳一顆完美到本壘XD 04/20 23:39
Skyblueway: 最好是李該接得住啦 04/20 23:39
iyvx7c: 控球有夠鳥 到底在投三小 04/20 23:39
sam1527: 這是誰的E 04/20 23:39
smmg: 接住傳回去也是safe 04/20 23:39
jfs: 傳歪,但投手好像覺得三壘應該救的到… 04/20 23:39
kobemid: 近距離傳球對投手來說真的很難XDD 04/20 23:39
CaminoI: 這種情況要小短拋逼跑者 04/20 23:39
NUMB43: 大聯盟連搞笑離譜都是最頂尖的 04/20 23:39
Lawser1934: 投手在搞 但感覺接得到欸 04/20 23:39
ja11200: 會不會李站太線內? 04/20 23:39
gotohikaru: 這球如果李有回三壘 不知道反應時間會不會比較夠 04/20 23:39
HunterGreene: 不是沒很歪的問題 是根本不會預期到會這樣傳 04/20 23:39
josephh: https://i.imgur.com/Lh61Tzc.jpeg 04/20 23:39
Minikin: 逼回去啊,球很燙是不是? 04/20 23:39
sadmonkey: 投手心態是不是炸了 04/20 23:39
nolimits: 投手EQ好像有點問題 04/20 23:39
kudoe: 這魏能帝來都比他好誒 04/20 23:39
HotHot: 想怪菜鳥? 04/20 23:39
jjerry8888: 自己去觸殺不就好了 這什麼低級失誤 04/20 23:39
shinchen: 至少要往回逼才傳 跑者根本都還沒停下來就傳幹嘛 04/20 23:39
c140265: throwing error by pitcher 04/20 23:39
a27783322: 到底在投三小 04/20 23:39
aids893001: 崩了 04/20 23:39
j91526frank: 不該傳還傳歪 會怪3B的大概不會打球棒球 04/20 23:39
qoo2002s: 這樣叫沒很歪喔 好喔 04/20 23:39
ZEONEX: JF脫離道奇後就失去神力了 這要命失誤. 04/20 23:39
josephh: https://i.imgur.com/GURCYZQ.jpeg 04/20 23:39
Johseagull: 快傳到三壘指身上了啦怎麼接 04/20 23:39
enthuian: 投的也很噴 04/20 23:40
balcony5566: 笑死投手一臉大便 接回傳都在那邊拋球 04/20 23:40
dusted: 講沒很歪的笑死,傳球距離短歪一點都不行啦 04/20 23:40
s48625: 這投手真沒水準 04/20 23:40
rong1994: JF 崩盤 04/20 23:40
sana113821: 怎麼突然自爆了阿 04/20 23:40
mork8850: 心態沒了 04/20 23:40
daydreamer13: 投手自己要爆了 04/20 23:40
jason40311: 感覺可以接到個頭,會不會看球? 04/20 23:40
rondo0417: 這麼近丟這種 你鄉民覺得接得到 哈哈 04/20 23:40
MrAIR: 煮熟的鴨子飛了 04/20 23:40
CaminoI: 自己有錯不承認 怪罪菜雞? 04/20 23:40
AGODFATHER: 完蛋 04/20 23:40
JSVreal: 加油! 04/20 23:40
as5688ck: 笑死 自己在那邊氣噗噗 04/20 23:40
woddy: 投手現在是在氣氛嗎? 04/20 23:40
chyx741021: 控球一團亂 04/20 23:40
orange487: 超爛 有夠噴 04/20 23:40
hisashi021: E記在投手上無誤 04/20 23:40
mirrortear: 底特律美美 04/20 23:40
DukeGD666: 記投手E 眼幹酸民別再靠杯灝宇了 04/20 23:40
nanho: 要崩了 投手不自救 04/20 23:40
MK47: 投手心態崩了嗎?要爆開囉XD 04/20 23:40
cheanyi: 投手自爆 04/20 23:40
Eyrie: 投手廢到笑 04/20 23:40
NowQmmmmmmmm: 跑者都停下來了你往前逼就好了 04/20 23:40
yaieki: 要爆了 04/20 23:40
a0561349: 失誤算在投手身上啦 別叫了 04/20 23:40
kennypst: 逼回去啊 04/20 23:40
buddyricky: 氣氛仔下去啦 04/20 23:40
bamboooolife: 心態炸裂 04/20 23:40
tecon: 這鍋李灝宇不用背吧 04/20 23:40
talentchih: 投手在亂了 04/20 23:40
mzxnii: 活該爆掉 04/20 23:40
JohnLackey: 控球好差 04/20 23:40
sharkmew: jf又當骰子 04/20 23:40
a7962904: 自己搞的 乖乖吞吧 04/20 23:40
v11nce1217: 這投手也太爛 04/20 23:40
ohiyo104: 這投手啥素質.... 04/20 23:40
sky929916: 心態沒了 自爆 04/20 23:40
arrc21: 說不至於接不到? 04/20 23:40
nolimits: 如果是王建民繼續坐休息室 04/20 23:40
mork8850: 老虎石萬金喔? 04/20 23:40
jasper666: 算投手E 04/20 23:40
kobe089: 紀錄算投手爆傳 04/20 23:40
kobemid: 這絕對投手全責 04/20 23:40
s916813: 這投手好軟,沒速度也沒控球 04/20 23:40
JohnLackey: 老虎美美 04/20 23:40
jerrykyo: 古亭妹 04/20 23:40
BalaBalaDaBa: 這失誤不可能算李身上吧 04/20 23:40
a7696405: 不用過度解讀啦!投手說不定在氣自己 04/20 23:40
g0428168: 投手心態廢到笑 04/20 23:40
kimibear: 這投手到底怎麼跟道奇一起拿冠軍的 04/20 23:40
Hard4Love: 看這咖爆挺爽的 04/20 23:40
sana113821: 米國美美 04/20 23:40
kiki2125: JF的老毛病 04/20 23:40
kudoe: 中職投手真的比他強欸 04/20 23:40
NowQmmmmmmmm: 好像看到石萬金在投球 04/20 23:40
CaminoI: 那球是要傳給人家三壘指嗎? 04/20 23:40
balcony5566: 紅襪這件球衣是不是跟平常的長不太一樣 04/20 23:40
QRdog: 準備要爆了 04/20 23:40
bearprince: 不用傳的東西 根本不會檢討到接球者 何況還傳歪 李當 04/20 23:40
ming6280: 趕快滾下去啦~自己爛還那個臉 04/20 23:40
GodYi: 快點解決 看完第一打席要睡了 04/20 23:40
bearprince: 下看起來第一拍根本也沒想到投手這麼早要傳吧 他還get 04/20 23:40
zong2: 他是之前在道奇的? 04/20 23:40
bearprince: 到這咖想傳了還想怎樣XD 04/20 23:40
yaieki: 自爆還在生氣哦 04/20 23:40
Howard1420: 這投手什麼臉 04/20 23:40
myfreeday: 投什麼鳥 04/20 23:40
TANGS224: 三石投一局 搞不好比這先發穩 04/20 23:40
lcwll: 本來就不強 老屁股 脾氣又大嘖嘖 04/20 23:40
Eyrie: 還有人可以怪灝宇喔 神人 棒球都白看了 04/20 23:41
foxey: 還好算投手的不用背鍋 04/20 23:41
AuroraSkyFox: 說接得到的請表演一下怎麼接 04/20 23:41
Tain02: 底特律鄭浩鈞?氣氛三小 04/20 23:41
evil4422: 這鍋顥宇不背 那個動能往前的突然要往右太難了 04/20 23:41
leo960164: X上幾乎都是怪JF 沒事沒事 04/20 23:41
dreamtale: 李要在同個路線殺跑者 傳的確實太偏 04/20 23:41
SphereDavid: Flaherty也是火爆出名的,去道奇蹭到一戒就飄了 04/20 23:41
iyvx7c: 道奇成功排毒 04/20 23:41
ohya111326: 前道奇少主阿 一冠 04/20 23:41
Skyblueway: 自己傳那鳥球 04/20 23:41
kiki2125: DP來一個 04/20 23:41
distortion: 球評也覺得是投手鍋啊 04/20 23:41
CaminoI: 投手失誤也不算自責分就是了 04/20 23:41
nigatsuki: 他那個球你怎麼接啊XD 04/20 23:41
rong1994: 呃 巔峰JF很強啊 雲仔也是不必扯以前 04/20 23:41
usausausa: 覺得失誤這球接得到是電動打太多嗎 XDD 瞎扯 04/20 23:41
cheanyi: 就算李接到也殺不到跑者 04/20 23:41
Johseagull: 是不是Pitchcom壞掉了啦 04/20 23:41
sharkmew: 不是少主交易來半年的 04/20 23:41
Jeffrey11061: Throwing error by pitcher Jack Flaherty. 04/20 23:41
mzxnii: 沒怪李就好 下一個Play守好 04/20 23:41
kudoe: 傳這垃圾球只有魯夫接的到 04/20 23:41
CaminoI: 他現在就 壞了啊 04/20 23:41
kimibear: 這不是道奇少主吧 也是道奇交易來的 04/20 23:41
freeview: 還能怪到李的人是被投手附身喔 04/20 23:41
dreamsea2109: 他哪是少主XD 04/20 23:41
ja11200: 不是咱們李哥的鍋就好 04/20 23:41
lspsjackey: https://i.mopix.cc/64BrSB.jpg 04/20 23:41
lspsjackey: 投手失誤 04/20 23:41
kiki2125: JF是加州出產的球員但不是躲人少主 04/20 23:42
eric900311: 他是前紅雀少主吧 不是道奇的 04/20 23:42
benboy: JF把自己搞到滿壘 還失誤掉分 04/20 23:42
a27783322: 還以為會跑 04/20 23:42
檔案過大!部分文章無法顯示
james9806033: ㄜ 04/21 02:13
webberfun: 蛤 沒跑喔 04/21 02:13
kobemid: 哇咧沒得分 04/21 02:13
hyc0725zz: 紅綠燈踩很緊耶 04/21 02:13
howhowandy: 三壘 04/21 02:13
jason40311: 哇沒跑回來喔 04/21 02:13
A820130: 沒跑回來 算瑕疵嗎 04/21 02:13
MK47: 以為會被接殺嗎XD 04/21 02:13
Lorazin: 沒直接跑 可惜 04/21 02:13
a40558473: 竟然沒跑回來 04/21 02:13
chargebro: 怎麼停在三壘 04/21 02:13
pibox: 三壘指這麼客氣? 04/21 02:13
pcypcy: 紅綠燈??? 04/21 02:13
aegefds: ? 04/21 02:13
qpb852qpb742: 跑壘太菜 04/21 02:13
aray0625: 是判斷錯誤嗎 04/21 02:13
kensy9295: 外野手演得很好 04/21 02:13
CaminoI: 特寫人在三壘和壘指聊天 04/21 02:13
NowQmmmmmmmm: 以為跑回來了想說那麼遠 04/21 02:13
Jerry0530s: 紅綠燈的關係吧 04/21 02:13
cat110211: 紅綠燈怎麼不開? 04/21 02:13
kintaro1219: 首安打+首打點+首得分 04/21 02:13
citpo: 三壘指Cora上課中 04/21 02:13
HongReiHe: 是不好判斷 04/21 02:13
JWalk77: 差這麼多分是沒差啦 可以保守一點 04/21 02:13
tobias: 一出局而已可能會被接殺不能亂起跑啦 04/21 02:13
sa92219: 高飛球 會看一下吧 這分差沒必要拼 04/21 02:13
leepingyo: 紅綠燈?? 04/21 02:13
PercyJackson: 咦怎麼還在三壘 04/21 02:13
Willdododo: 聊得很開心 04/21 02:14
p111232: 隊友加油呀~送回來 04/21 02:14
yellow46: 竟然沒跑 哈哈哈 04/21 02:14
bvg2536452: 1出局而已保守跑 04/21 02:14
a10304025: 一定被騙以為會接殺 04/21 02:14
Hitimothy: 沒跑也行啊 最後一局 04/21 02:14
rappig: 這是要自已判斷 還是看三壘指 04/21 02:14
nyybronx: 灝宇是不是以為接殺,所以沒跑回來 04/21 02:14
Lorazin: 一人出局不急著跑吧 04/21 02:14
Lawschool: 因為保守 有機會接到的可能 所以晚起跑? 04/21 02:14
a4268139: 尷尬XD 04/21 02:14
kintaro1219: 蛤?沒回嗎 04/21 02:14
bamboooolife: 擋下來了 04/21 02:14
yuki476375: 下一場要雙安打率才可以拉升 04/21 02:14
hyc0725zz: 海了 04/21 02:14
evic1224: 不算瑕疵吧 差一點就沒了 而且不差這分 保守一點比較好 04/21 02:14
jonny60604: Mcgonigle好像有點傻眼 少一分打點 04/21 02:14
cyc1998: 聊得很開心XDD 04/21 02:14
NowQmmmmmmmm: E人在跟壘指聊天 04/21 02:14
aray0625: 三壘指親切指導教育中 04/21 02:14
cucu1126: 野手處理很快 04/21 02:14
pcypcy: 紅綠燈:他接不到,你要跑XDDD 04/21 02:14
diablo0227: 因為不差這一分 04/21 02:14
kiki2125: 差五分 其實壘上有人比較好 04/21 02:14
simonown: 主播: should be an easy run.... 04/21 02:14
iyvx7c: 靠托天子了 至少基本功吧 04/21 02:14
CaminoI: 想聊天所以阻止他回本壘 (X) 04/21 02:14
Zeitgeist: 反正也不差這一分 04/21 02:14
MeloKing: 隊友可能不太爽 04/21 02:14
qwerbear13: 是不是以為會接到 04/21 02:14
Yuko300: 正常感覺是先跑到3 接到再回2 04/21 02:14
wei941019: 先堆壘包 04/21 02:14
ms0022: 分數差這麼多,有沒有跑回來也沒差,所以就保守一點? 04/21 02:14
CCY2000: 保守跑也沒錯 04/21 02:14
iceo1120: 還差這麼多分還好 04/21 02:14
yuki476375: 這球沒回來沒啥問題,隊友不爽啥 04/21 02:15
eric0322: 打出去有機會接 不差這一分 但差這個出局數 慢慢來 04/21 02:15
keltt: 沒重播李跑壘的畫面,不知道是跑壘判斷失誤,還是壘指保守 04/21 02:15
xyz168: 分差這麼多,跑回這一分也沒用,萬一死掉就虧了 04/21 02:15
p111232: 三壘指是在跟他說應該要跑嗎(? 04/21 02:15
straightsoul: 不好跑吧,其實右外野有機會接到 04/21 02:15
Johgnsgod: 現在大聯盟管理層早就不看打點了 04/21 02:15
jason40311: 三壘指沒叫他跑吧 04/21 02:15
Znps: 就保守跑 04/21 02:15
xyz168: 擋下來是對的 04/21 02:15
bamboooolife: 一出局兩出局差太多了 保守點 04/21 02:15
keltt: 擋住?不過目前這分差,沒拼這一分是還好 04/21 02:15
leepingyo: 隊友什麼資格不爽? 04/21 02:15
samw71156: 隊友沒滷蛋吃 04/21 02:15
hyc0725zz: 首得分來啦 04/21 02:15
Willdododo: 哇 巧打 04/21 02:15
lnq777: 差5分沒事冒險幹嘛 04/21 02:15
yungwena: 隊友沒有不爽 不要亂猜 04/21 02:15
crayon1988: 有了 04/21 02:16
WongTakashi: 鳥 04/21 02:16
iyvx7c: 777777有啦 04/21 02:16
DHMC: 回來了啦 04/21 02:16
cyc1998: 隊友有不爽ㄇ 04/21 02:16
citpo: 回來囉!!!! 04/21 02:16
CaminoI: 回來了 04/21 02:16
caca13140405: 有了 04/21 02:16
p111232: 回來啦~ 04/21 02:16
JWalk77: 還是回來了 04/21 02:16
Yuko300: 有分 04/21 02:16
Lawschool: 得分啦啦啦啦 04/21 02:16
koi33000: 今年什麼都有啦 04/21 02:16
bha1106: 回來了! 04/21 02:16
Maguro: 回來啦 04/21 02:16
chargebro: 球棒控制 04/21 02:16
pibox: 這次就真的回來了 04/21 02:16
A820130: 還是得分了 棒棒 04/21 02:16
Silentrain22: 得分啦 04/21 02:16
azure1990: 還是回來了 04/21 02:16
wei941019: 巧 04/21 02:16
Tr3vyy: 有啦 04/21 02:16
Hitimothy: 跑回了 04/21 02:16
Willdododo: R也進帳 04/21 02:16
et10tw: 有啦 04/21 02:16
qwerbear13: 回來了 04/21 02:16
hyc0725zz: 天子巧打成功 04/21 02:16
beauman002: 隊友是覺得怎麼沒轟出去吧 04/21 02:16
mm31666: 有囉! 04/21 02:16
Znps: 沒事 還是回來了 04/21 02:16
MK47: 首得分啦 04/21 02:16
penta: 有了 生涯首分! 04/21 02:16
jsai: 有了啦 04/21 02:16
mork8850: 水喔 04/21 02:16
gotohikaru: 老查來啦 04/21 02:16
NowQmmmmmmmm: 回來了吧 04/21 02:16
jason40311: 首得分來了 04/21 02:16
space20021: 終於回來!! 04/21 02:16
bamboooolife: 水!散步回家 04/21 02:16
GGlovehannah: 回來啦 04/21 02:16
koi33000: 今天 04/21 02:16
a40558473: 天子鳥安 04/21 02:16
nyybronx: 還是回來得分了 04/21 02:16
max30999: 得分 04/21 02:16
JWalk77: 老查上班 04/21 02:16
evic1224: 看 這不就回來了 04/21 02:16
rappig: 紅襪的牛棚 也那麼恐怖的嗎 04/21 02:16
citpo: 老查還是得上 XDDD 04/21 02:16
arrc21: 首得分 04/21 02:16
t8756321: 7777777777 04/21 02:16
Roy34: 起爆劑 04/21 02:16
xyz168: 紅襪好像要炸開了? 04/21 02:16
marx93521: 托天子鳥安XD 04/21 02:16
Lorazin: 首得分get 04/21 02:16
who19520: 回來得分 04/21 02:16
e7555: 李今天大豐收 04/21 02:16
WongTakashi: 老查要上班了 04/21 02:16
joshua88811: 還是得分了 太好了 04/21 02:16
bvg2536452: 初得分get 04/21 02:16
hpfan: 得分啦! 04/21 02:16
aegefds: 恭喜 04/21 02:16
jerry41512: 讚哦 04/21 02:16
HongReiHe: 今天什麼都有就差首轟啦 04/21 02:16
iyvx7c: 龍貓:我就說球棒控制很重要了 04/21 02:16
cat110211: 有了 04/21 02:16
O10lOl01O: 鳥安 賺到一個R 04/21 02:16
hyc0725zz: 老查開閘 04/21 02:16
pibox: 戰隊下課!!!!!!!!!!! 04/21 02:16
CaminoI: 召喚老查! 04/21 02:16
JackQQ: 首得分出爐啦 04/21 02:16
Tr3vyy: 有救援點了 04/21 02:16
cucu1126: 有啦 還是踩回本壘了 04/21 02:16
CCY2000: 可以睡了 04/21 02:16
SHOTN17: 老查 還是需要你嗎www 04/21 02:16
adu1006: 鳥安首得分 04/21 02:16
howhowandy: 真假啦 老查 04/21 02:16
Lawschool: 老查來了 04/21 02:16
LasagneYum: 沒差了 後面安打了 04/21 02:16
alex813: 首得分有啦!!!!!! 04/21 02:16
ChiroQQ: 你終究要上老查 04/21 02:16
wei941019: 賺 老查 04/21 02:16
azure1990: 老查還是得上笑死 04/21 02:16
freetomove: 首次得分 帥啊 04/21 02:16
a4268139: 逼出老查 04/21 02:16
MK47: 真假啦 差這麼多分老查還要上XD 04/21 02:16
livingroom10: 首得分! 04/21 02:16
nyybronx: 結果逼出老查了 04/21 02:16
hsw0502: 今天收穫滿滿 04/21 02:16
jason40311: 沒跑是對的 04/21 02:16
leepingyo: 老查上班?? 04/21 02:16
pcypcy: 查:很難嗎?????????? 04/21 02:16
Jackrolling: 了逼出來了!! 04/21 02:16
kiki2125: 老查上班了 04/21 02:16
qwerbear13: 還要老查收尾 04/21 02:16
bvg2536452: 肌肉男 04/21 02:16
xyz168: 打到老查要上班了,老茶喝茶準備上班 04/21 02:16
cat110211: 老查還是要上班 04/21 02:16
Znps: 還是得用老查 04/21 02:16
StODf: 水啦 04/21 02:16
aray0625: 哇老查提早上班XD 04/21 02:16
sony0123: 早該上老查 放火放成這樣 04/21 02:16
senscircadvs: 要關門了,抖 04/21 02:16
kensy9295: 可惜沒對決到老查 04/21 02:16
penta: 老查上班 04/21 02:16
LieFang: 老虎敢不敢打一輪再輪到灝宇 04/21 02:16
NowQmmmmmmmm: 老查好命苦贏那麼多還要上班 04/21 02:17
McRay: 首安 首長打 首得分 04/21 02:17
iceo1120: 不用吧 04/21 02:17
HongReiHe: 還有老查可以看爽欸 04/21 02:17
Tr3vyy: 啊不對還沒有 04/21 02:17
livingroom10: 終究要上老查 為什麼一開始不上XD 04/21 02:17
ujythi: 凍未條啊 老查on 04/21 02:17
nyybronx: 有救援機會了啊 04/21 02:17
Lorazin: 誰來當場開轟還有機會 04/21 02:17
Din192837465: 老查還是要上班? 04/21 02:17
myfreeday: 還是得上班 04/21 02:17
CaminoI: 老查本來就在熱身了 04/21 02:17
bumary: 下一場就來全壘打吧 04/21 02:17
OoedaoO: 因為這個上壘剛好有SVO 04/21 02:17
tonyookk: 老查還是得上XD 04/21 02:17
chargebro: 8分被逆轉也不是沒看過啊.. 04/21 02:17
kiki2125: 晚接午 老查控球狀況不一定好喔 04/21 02:17
hcnchccedutw: 老查:還不是要上班 04/21 02:17
cucu1126: 滿足的一場 來睏 04/21 02:17
l5i9hbba: 有逼到老查上班 可以了 04/21 02:17
smmg: 救援點 04/21 02:17
bamboooolife: 結果李就這樣躲過老查XDDD 04/21 02:17
gaea0127: 這有救援點,就上 04/21 02:17
nyybronx: 所以老查還是上班了 04/21 02:17
joenot: 沒有差很多分吧 以大聯盟的打擊能力來說 04/21 02:17
hyc0725zz: 各位可以睡了 04/21 02:17
hchen18: 基迷謝謝老虎打出老查 04/21 02:17
e2c4o6: 老查 04/21 02:17
benrun: 為啥hami沒播了… 04/21 02:17
HongReiHe: 相隔10年後老查還在關門 小熊冠軍隊一堆都退休了QQ 04/21 02:18
rappig: 好久沒看老查了 球速還是很火嗎 04/21 02:18
penta: 有啊 還在播 04/21 02:18
bamboooolife: 愛爾達MAX4還有 04/21 02:18
peko666: 歷史後援三振王應該早晚的事 04/21 02:18
littlebug421: 愛爾達MAX4台 04/21 02:18
OoedaoO: ELTA 體育2阿 04/21 02:18
AlvaroMorata: 一直都很火 04/21 02:18
keltt: Hami有付錢的話,請轉愛爾達體育2台 04/21 02:18
JWalk77: 體育2台也還有啊 04/21 02:18
evic1224: 沒事啦 洋基會把紅襪打到用不了老查 04/21 02:18
hyc0725zz: 後援老鬼 04/21 02:18
Hitimothy: 養雞迷感謝燒襪襪牛棚 04/21 02:18
Maguro: 愛爾達2台還在播啊 04/21 02:18
kiki2125: 李的2B逼出老查才對 搞不好等會碰到 04/21 02:18
PPAkai: hami有 只是標題沒改 體育二台 04/21 02:18
CaminoI: 因為得那一分 加上壘包上的人 滿足SV條件了 04/21 02:18
chargebro: 差點 04/21 02:18
pcypcy: 差一點車 04/21 02:19
CaminoI: 預設的節目表名稱沒改 但有播 04/21 02:19
keltt: 灝宇雙安,紅襪贏球,皆大歡喜 04/21 02:19
samw71156: 看了這場覺得鄧投的真的很強 04/21 02:19
hyc0725zz: 海了 04/21 02:19
marx93521: 老查真的好扯,這年紀還這麼快 04/21 02:19
benrun: Hami秀勇士費城 以為沒播了 04/21 02:19
caca13140405: 海了 沒得挑戰 04/21 02:19
crayon1988: 99 04/21 02:19
Tr3vyy: 沒挑戰了 哈 04/21 02:19
Tr3vyy: 99 04/21 02:20
alex813: 99 扯 04/21 02:20
cat110211: 99 04/21 02:20
pibox: 99 SINKER 04/21 02:20
bamboooolife: 還有油 04/21 02:20
FMT123: 99... 04/21 02:20
NowQmmmmmmmm: 38歲老鬼 04/21 02:20
leepingyo: 99mile..... 04/21 02:20
t8756321: 99伸卡 04/21 02:20
HongReiHe: 真 老鬼 04/21 02:20
xyz168: 大聯盟的打者真的是一堆牛鬼蛇神...很可怕 04/21 02:20
Tr3vyy: 想舉 哈哈哈 04/21 02:20
CaminoI: 99連發 老鬼啊 04/21 02:20
astrocoke: 99伸卡連發 04/21 02:20
Willdododo: 鬼 04/21 02:20
xyz168: 89mile啦...= = 04/21 02:20
FMT123: 好可怕= = 04/21 02:20
victorwei: 超準 04/21 02:20
penta: 38歲還可以投99 04/21 02:20
carlchang092: 38歲老人99連發 04/21 02:20
DHMC: 黏 04/21 02:21
aray0625: 打者也不是吃素的 04/21 02:21
hyc0725zz: 又99伸卡連發 04/21 02:21
chargebro: 打者還是有跟到 04/21 02:21
leepingyo: 油箱很滿 04/21 02:21
CaminoI: 99—89—99 04/21 02:21
Jackrolling: 99... 04/21 02:21
hsw0502: 打者還跟得到也不容易 04/21 02:21
rappig: 還是騙到了 04/21 02:21
Tr3vyy: 老查還有油 04/21 02:21
bvg2536452: 油很滿 04/21 02:21
hyc0725zz: 這滑球有夠噁心 04/21 02:21
O10lOl01O: 纏鬥欸 也滿厲害的 04/21 02:21
CaminoI: 好兇 04/21 02:21
evic1224: 老王95sinker就很猛了…這99 04/21 02:21
JWalk77: 滑球K 04/21 02:21
chargebro: 後面接這顆真難 04/21 02:21
azure1990: 依舊好快 04/21 02:21
yungwena: 好噁 04/21 02:21
nyybronx: K 04/21 02:21
NowQmmmmmmmm: 生涯在大聯盟第14個賽季 04/21 02:21
crayon1988: 甲K 04/21 02:21
wei941019: 好滑 04/21 02:21
howhowandy: 強啊 04/21 02:21
Tr3vyy: 抓到了 04/21 02:21
unter: 古巴選手斷層也很大 04/21 02:21
gaea0127: 能上MLB都怪物,墊底球隊到其他國家聯盟一樣輕鬆冠軍 04/21 02:21
pcypcy: 滑k 04/21 02:21
Jackrolling: 還有油 04/21 02:21
xyz168: 老茶:蛤,EZ 04/21 02:21
NowQmmmmmmmm: 好煩都壓很低 04/21 02:21
leepingyo: 結果是滑球 04/21 02:21
benrun: 滑球真猛 04/21 02:21
aray0625: 這個極品丟那麼準== 04/21 02:21
CaminoI: 重點是他38歲啦! 04/21 02:21
aegefds: 好扯 04/21 02:22
O10lOl01O: 老妖怪欸 04/21 02:22
pibox: 老而彌堅啊 04/21 02:22
johnson14: 還好李不是打他 04/21 02:22
Hitimothy: 98 99連發太猛了 04/21 02:22
jsai: 98伸卡 04/21 02:22
CaminoI: 呃… 04/21 02:22
chargebro: 粥 04/21 02:22
gotohikaru: ??????????? XDDDDDDDDDD 04/21 02:22
hyc0725zz: 歡樂美職守備 04/21 02:22
JWalk77: H 04/21 02:22
Willdododo: 粥 04/21 02:22
WongTakashi: 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04/21 02:22
NowQmmmmmmmm: 還好李不是打到他 04/21 02:22
crayon1988: 笑死 04/21 02:22
Yuko300: 又搞笑了 04/21 02:22
g0428168: 又粥了 04/21 02:22
caca13140405: 笑死這啥 04/21 02:22
citpo: 紅襪外野出包 XDD 04/21 02:22
iyvx7c: 笑死 外野繼續煮XDDDD 04/21 02:22
mookiesfan: ? 04/21 02:22
ChenLuTing: 煮粥 04/21 02:22
marx93521: 三小?? 04/21 02:22
Tr3vyy: 哈哈哈哈啊 04/21 02:22
leepingyo: 不是,被打了 04/21 02:22
hyc0725zz: 老查:?????? 04/21 02:22
ntulion: ??? 04/21 02:22
alex813: 輪流搞笑XDDDDDDDDDDD 04/21 02:22
NowQmmmmmmmm: 在幹嘛啦 04/21 02:22
mork8850: EEEEEEEEEEEEE 04/21 02:22
JWalk77: 又搞 04/21 02:22
yungwena: 兩邊都好歡樂 04/21 02:22
Roy34: ?ㄩ 04/21 02:22
kintaro1219: 又E???? 04/21 02:22
howhowandy: 搞笑喔 04/21 02:22
bamboooolife: ?????? 04/21 02:22
aray0625: wow!!!! 04/21 02:22
bvg2536452: ?? 04/21 02:22
BigFly5566: 這守備是三小 04/21 02:22
LieFang: ????? 04/21 02:22
t8756321: 笑死 04/21 02:22
seaBottle21: 又漏 04/21 02:22
zxc70227: 搞笑了XD 04/21 02:22
nyybronx: 安打,追平分上來 04/21 02:22
xyz168: 開搞!!!! 04/21 02:22
wei941019: 鳥 04/21 02:22
Johgnsgod: ? 04/21 02:22
penta: 還有戲喔 04/21 02:22
benrun: 紅襪這中外野? 04/21 02:22
c140265: 中外?? 04/21 02:22
SS14shrtstp: 這場真有趣 04/21 02:22
pibox: 反彈沒抓好 04/21 02:22
HongReiHe: 笑死這場 04/21 02:22
rappig: 我真的在看MLB嗎 04/21 02:22
FMT123: 什麼拉笑死 04/21 02:22
nyyjeter8: 搞笑囉 04/21 02:22
et10tw: 綜藝野球 04/21 02:22
hsw0502: 又煮粥XD 04/21 02:22
MK47: EEEEEEEEEE 這場真的是綜藝場 04/21 02:22
randy2903: 今天一堆精華 笑死 04/21 02:22
CaminoI: 問題是守備扛不住 笑死 04/21 02:22
jerry41512: XDDD 04/21 02:22
NowQmmmmmmmm: 這場很好笑耶各種奇怪守備 04/21 02:22
crayon1988: 怪怪的喔 04/21 02:22
joshua88811: 起爆雞 04/21 02:22
james9806033: 這守備幹嘛 04/21 02:22
littlebug421: 追平分要上來打擊囉 04/21 02:22
straightsoul: 太鬧了吧 04/21 02:22
DerekMark: 緊張囉 04/21 02:22
kiki2125: wwww 04/21 02:22
kintaro1219: 不想下班喔 04/21 02:22
LAriza: 紅色的粥 04/21 02:22
Silentrain22: 這真的不是中職嗎 04/21 02:22
yaieki: 晚接午兩邊守備都在搞笑 04/21 02:23
zxc62198644: 笑死 04/21 02:23
xyz168: 追平轟?? 04/21 02:23
cliff02468: 喔齁 突然有個劇場了 04/21 02:23
yitingted: 早場都沒睡醒 04/21 02:23
aray0625: 追平分上來打擊囉 04/21 02:23
smmg: 還有?! 04/21 02:23
NowQmmmmmmmm: 變魔術膩 04/21 02:23
pcypcy: 這個CF真的不行XD 04/21 02:23
Lawschool: 中外有夠不積極欸 04/21 02:23
qwerbear13: 笑死 04/21 02:23
www16852: 緊張囉 04/21 02:23
shinchen: 今天球真的很滑XDDDD 04/21 02:23
LemonadeLin: 太早開打不習慣嗎? 04/21 02:23
Johgnsgod: 這中外不是金手套嗎? 04/21 02:23
SHOTN17: 各位觀眾 追平分上打擊區!!! 04/21 02:23
victorwei: 這場好有趣 04/21 02:23
GhostShadow: 太早起 04/21 02:23
iyvx7c: 不會有9下吧 笑死 04/21 02:23
senscircadvs: 守備爛到笑 04/21 02:23
LasagneYum: 敢不敢炸一發 04/21 02:23
bamboooolife: 各位 各位 這就是晚接午啊!!!!! 04/21 02:23
iceo1120: 這場也太綜藝了吧 04/21 02:23
e12955711: 笑死這什麼鬼 04/21 02:23
james9806033: 李該不會再打一次... 04/21 02:23
alex813: 扛一隻吧 04/21 02:23
G8PIG: 這真的是大聯盟?我還以為是中職耶 04/21 02:23
HongReiHe: 今天馬拉松嗎? 04/21 02:23
CaminoI: 這守備是KBO套皮MLB嗎? 04/21 02:23
kintaro1219: 敢不敢炸一顆 04/21 02:23
pibox: 最後一個好球? 04/21 02:23
yungwena: K味濃 04/21 02:23
joshua88811: 扛他一發吧 04/21 02:23
leepingyo: 這個中外野要不要調查一下 04/21 02:23
jason40311: 一切都從灝宇的2B開始啊 04/21 02:23
Willdododo: 8888 04/21 02:23
azure1990: 有種讓李再打一次 04/21 02:23
Yuko300: 想看炸 加班 04/21 02:23
crayon1988: GG 04/21 02:23
HongReiHe: 感覺要沒了 04/21 02:23
p111232: 沒了 04/21 02:23
WongTakashi: GG 04/21 02:23
CaminoI: 結束 04/21 02:23
hyc0725zz: 下班囉 04/21 02:23
caca13140405: 結束 04/21 02:23
citpo: 終於結束 04/21 02:23
aax: 灝宇開啟本局攻勢! 04/21 02:23
g0428168: 沒了 04/21 02:23
DHMC: 88888 大家晚安 04/21 02:23
chargebro: 後面守備怎麼都抖一下 04/21 02:23
yungwena: 差點又 04/21 02:23
talentchih: 最後傳一個差點又粥 04/21 02:23
pibox: 真的下班了 晚安 04/21 02:23
penta: 888888888888 04/21 02:23
Lawschool: 晚安!!! 04/21 02:23
asuka571: GG大家晚安 04/21 02:23
mork8850: 睡覺囉 04/21 02:23
Chisuzu: 沒了 04/21 02:24
iyvx7c: 笑死 這球也超抖是怎樣 04/21 02:24
evic1224: 下班 大家晚安 04/21 02:24
webberfun: GG 04/21 02:24
Tr3vyy: 好抖喔 04/21 02:24
alex813: 差點又粥 可惜 04/21 02:24
SHOTN17: GG! 04/21 02:24
NowQmmmmmmmm: 傳的也很抖 04/21 02:24
james9806033: 沒了 04/21 02:24
randy2903: 還以為要爆傳 04/21 02:24
xyz168: 結束了QQ 04/21 02:24
aray0625: 還傳慢斗XD? 04/21 02:24
nyybronx: 鳥滾結束 04/21 02:24
smmg: 差點搞XD 04/21 02:24
s960386: 92指叉 好猛 04/21 02:24
HongReiHe: 差點又搞笑 04/21 02:24
MikeSoroka: 那個跑壘確實是瑕疵,三壘教練也跟他說很久 04/21 02:24
CaminoI: 來去睡啦 04/21 02:24
azure1990: 可惜啦晚安 李灝宇棒棒 04/21 02:24
e12955711: 可惜 04/21 02:24
c140265: 這麼近還傳這麼低 04/21 02:24
who19520: 晚安 睡覺啦 04/21 02:24
tbes61151: 老查還是好鬼啊 04/21 02:24
webberfun: 各位晚安 04/21 02:24
ts1409beta: KBO:我來守都比你們強 04/21 02:24
MK47: 88888888888 要是紅襪一壘手跟老虎的看齊就有了XD 04/21 02:24
pcypcy: 大家可以睡覺了.jpg 04/21 02:24
hyc0725zz: 各位晚安 04/21 02:24
SHOTN17: 各位晚安~ 04/21 02:24
aray0625: 如果是老虎一壘手就會接不到 04/21 02:24
hsw0502: 可以安心睡了 04/21 02:24
Hitimothy: 晚安滿足的一天 04/21 02:24
straightsoul: 為什麼要背腰包啦XD 04/21 02:24
aray0625: 晚安晚安 04/21 02:24
yaieki: 最後這守備也有瑕疵 04/21 02:24
myfreeday: 可惜 04/21 02:24
xyz168: 老茶把前一位投手的分都送回來了,今天是快遞老茶!!! 04/21 02:25
xyz168: 隊友的ERA暴漲,老茶的後援地位又更穩固了 04/21 02:25
gaea0127: 看去年季後賽,老查伸卡101 04/21 02:26
gaea0127: 上面在說啥地位更穩固,笑死 04/21 02:28
lookers: 背腰包記得是因為太冷了 04/21 06:55
woddy: 一百種上壘的方法 04/21 08:46
carlchang092: 居然是Rojas 04/21 09:04
carlchang092: 喔原來這篇還沒解置底我走錯了 04/21 09:05
mark0116: 來啦 04/21 09:20
jiaxie: 差點大腸麵加辣 04/21 09:30
alljerry04: 笑死 04/21 09:42
carlchang092: 投手犯規????? 04/21 09:42
carlchang092: 啊又走錯了 04/21 09:43
Mspirit: DP直接沒了 04/21 09:44
freshbox7: 忙西老司機 04/21 09:45
freshbox7: 大谷超爛 04/21 09:45
rayterzll: 打不出來今年真的好爛 04/21 09:45
freshbox7: 靠,推錯文 04/21 09:45
crayon1988: 如風 04/21 09:58
SphereDavid: +10眼鏡全上壘,又救了大谷一個DP 04/21 10:13
SphereDavid: 靠杯置底竟然是灝宇 04/21 10:13
Rentch: 這兩隻今天連線好搶眼 04/21 10:15
Rentch: 一堆人走錯笑死 04/21 10:16
RoaringWolf: 比4就出事,不要不信邪 04/21 10:19
ohya111326: Tucker是簽來當Call哥的釘子嗎? 04/21 10:20
leo79415: 塔克昨天打得不錯啊 04/21 10:21
lookers: CALL早就來了 大家一起走錯(?) 04/21 10:22
supahotfire: 道奇什麼時候變成防守強隊了 04/21 10:25
jack86326: https://www.threads.com/post/DXXW70dkkTN 04/21 12:56
jack86326: 今日李灝宇MLB生涯眾多第一次,愛爾達中文解說1小時精 04/21 12:57
jack86326: 華版播出時間 14:00(2台)17:00(2台)、20:00(3台) 04/21 12:57
jack86326: 、22:30(2台) 04/21 12:57
jack86326: 「置底竟然是灝宇」、「一堆人走錯笑死」 04/21 12:58
jack86326: 因為版主只有M版主一個人,所以隔壁棚LAD打完前五局沒 04/21 12:59
jack86326: 有解除這邊的置底改放LAD的比賽已經是見怪不怪了(茶) 04/21 12:59

棒球 Baseball 版:熱門文章

棒球 Baseball 版: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