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obady98: 話說太滿,活該 06/25 23:35
→ Atima: 縱容岡超的下場 請岡粉多多進場支持 06/26 00:03
→ mssmall: 今天看了,女主沒什麼問題,是編劇爛爛爛。 06/26 00:07
推 hydra3179: 岡恩是只會拍小丑女或異攻隊那種嗎 06/26 00:13
→ legenddiy: 全球首周末不到1億也太慘惹... :3 06/26 00:17
→ Atima: 誰想看超級術士亞當呢 06/26 00:17
推 dylantu: 岡粉萬人響應 零人進場 06/26 00:25
推 flyinmagic: 不知道岡恩還有賠幾部的扣打 06/26 00:31
噓 nightseer: 品質wwwwww 06/26 00:35
推 hoos891405: 這不是岡恩拍的,但岡恩身為領導者也要負責 06/26 01:03
推 protess: 岡恩管不到DCU 我剛聽到也是覺得 幹怎麼可能 06/26 01:04
→ csharpisgood: 岡恩可以想一下 漫威那種管理方式可能才是對的 06/26 01:05
→ csharpisgood: 不過他當年好像很被給創作自由 06/26 01:05
推 bloodruru: 藝工隊那套元素沒整合起來就是這樣啦 XD 06/26 01:34
推 MK47: 是說這種女性為主角的片 都請一些白爛編劇來 弄的電影像是在 06/26 01:35
→ MK47: 強化這些人就是那種刻板印象又無能的樣子 算不算是一種新的 06/26 01:36
→ MK47: 歧視方法啊? 怎麼連著好幾部都是這種幹片XDDD 06/26 01:36
→ neiger: 阿薛歸阿薛,劇本夠爛才是爆死的主因。 06/26 01:51
推 poopooShaw: 事後看凱文費吉能撐起MCU前三階段也是挺猛的 06/26 02:12
推 nwoyao: 岡恩當初講這些話一堆人高潮,我說聽聽就好,果然~如果 06/26 02:16
→ nwoyao: 這是深思熟慮後才端出來的內容,岡恩你還是請辭吧,才第 06/26 02:16
→ nwoyao: 二部就餵人家吃一坨大的,好意思? 06/26 02:16
推 labich: 嚴格來說他去年自己的和平使者2後面就玩過頭收了不少負評 06/26 02:28
推 armedlove: 編劇還幫DCU寫了兩部,有得享受了 06/26 02:38
推 aa01081008tw: 岡恩不是說這劇本他覺得可以..那他當然要負責啊XD 06/26 02:41
噓 Magic0312: 合理吧,不要像查克每部電影都不用負責嗎?連自己導的 06/26 02:42
→ Magic0312: 也不用 06/26 02:42
→ aa01081008tw: 怎麼拍都是異工隊風格.都不會膩的喔.還是只會這招? 06/26 02:43
推 armedlove: 這宇宙搞不好被派拉蒙接收完畢又要重啟囉 06/26 02:44
→ Magic0312: 不過別說劇本了,到底是哪來的自信第二部推超少女,現 06/26 02:45
→ Magic0312: 在不是過去超英風光無限的年代 06/26 02:45
推 neos042: 光預告就不太吸引人了......... 06/26 02:54
→ neos042: 看不太懂岡恩的規劃 06/26 03:04
推 hoos891405: 那第三部泥面人呢 06/26 03:32
推 bbbsmallt: 這片明顯就沒用心,應付了事,岡導出這包應該是留校察 06/26 04:11
→ bbbsmallt: 看了吧,我猜待到超人2完就走,除非有哪片出現票房奇蹟 06/26 04:12
→ lovetina: 彼得原理.............. 06/26 04:13
→ lovetina: DCU....又要重啟嗎? (咦~~我剛才說又嗎? 06/26 04:14
推 starchiang: 現在才知道凱文費吉很猛?我10年前就知道了 06/26 04:41
推 turnpoint: 這位編劇是岡恩欽點的,而且未來WW跟少年悍將的電影劇 06/26 05:14
→ turnpoint: 本也要給這位編劇寫,DCU很危險 06/26 05:14
推 lovestephon3: 8-9千萬是活在過去嗎,早就下修到4千萬了 06/26 05:29
→ b18902040: 直接複製動畫就好,這都不會 06/26 06:22
→ widec: 這女編劇就來歷超奇怪 06/26 07:57
→ ffaatt: 這樣還有8000萬 會不會高估 06/26 08:00
→ rz97869z: 他還因為看了這編劇的劇本覺得驚為天人,提前安排上時程 06/26 08:01
→ rz97869z: 這樣看來他還是專心當導演就好,總舵手的角色不適合他 06/26 08:02
推 dacvoidneci: 重啟 06/26 08:43
→ glacierl: 話說華納高層要再度洗牌了,DCU是不是也應該照慣例再重 06/26 08:54
→ glacierl: 啟? 06/26 08:54
→ blackone979: 說個笑話 暴狼是關鍵角色 06/26 09:01
→ moon9963: 光預告就沒啥吸引人了,正片是能多好..崩了也只是剛好而 06/26 09:05
→ moon9963: 已. 06/26 09:05
推 skullxism: 還是過太爽還活在端什麼出來都能賣的時間段 06/26 09:12
推 bio5chris: ⊙ω⊙好險沒看 06/26 09:13
推 pttjoe: 活該 +1 06/26 09:32
推 jo0903: 小打小鬧 06/26 09:57
→ darkbrigher: 要動作沒動作 要劇情沒劇情 要特效沒特效 讚哦 06/26 09:57
→ sellgd: DCU成為好萊塢節稅/詐騙工具了 06/26 10:28
推 strray: 會覺得這劇本寫得好的真的別幹了 太脫節了吧 06/26 10:30
推 kpier2: 摩莫亞從海王舔成暴狼,真是值!(笑 06/26 10:30
推 Iemarah: 別對肥皂劇要求劇情深度好嗎 06/26 10:37
推 ejru65m4: 看了一下 幾乎都批評女二跟改編劇本 聽說原作很棒 06/26 10:38
推 GOODREAM: 預告就覺得雷,這版超少女我完全不行。 06/26 12:06
推 hila0061: 看預告就沒興趣了,尤其是女主那個臉 06/26 13:05
→ OhmaZiO: 果然某個 戴面具的 KOL 只是不想得罪廠商 講場面話而已 06/26 13:40
→ csharpisgood: 我覺得這部劇本倒是其次 一開始的調性就用錯了 06/26 13:49
→ csharpisgood: 預見會賠的情況下 多投點錢來還原漫畫的美術 06/26 13:49
→ csharpisgood: 反正橫豎都是賠 06/26 13:49
→ mssmall: Punk風格本來就吃電波,沒問題。但是劇本對白太爛是死穴 06/26 14:00
→ mssmall: 有人說是超少女瘋狂麥斯版,拜託,瘋狂麥斯的劇本對話剪 06/26 14:01
→ mssmall: 輯是教科書等級的好嗎 06/26 14:01
→ mssmall: 我只看過melissa版本,也喜歡,所以這次很想捏死岡恩 06/26 14:03
→ mssmall: 之前查克那種慢動作結屎臉不能救爸超做作情節,也是不行 06/26 14:05
→ mssmall: 。 06/26 14:05
推 speed2: 我因為岡超對岡恩的好感度,在超少女斷崖式下滑,導演,編 06/26 14:23
→ speed2: 劇都是岡恩認同的,但勉強及格而已。 06/26 14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