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ceClown: 大的來了06/26 12:03
推 koi33000: 真的有大的06/26 12:03
推 coldcolour: 有政委06/26 12:03
推 HShine: 哇 一次全生出來了06/26 12:04
推 zxcv820421: 這麼年輕嗎06/26 12:04
※ 編輯: skkri (61.220.197.175 臺灣), 06/26/2026 12:06:14
推 Dedian: 丑角沒出現的樣子 06/26 12:06
推 tom11725: 喊什麼冰神媽媽我破防了 06/26 12:06
推 q34355997: 布洛尼亞 06/26 12:06

→ Valter: 上坂來了 06/26 12:07
→ rockmanalpha: 紅毛男蠻帥的 06/26 12:08
推 jring26: 大的真的來啦,嗚乎,女皇權能點石成冰? 06/26 12:08
→ rockmanalpha: 丑角還在藏呀 都至冬了不可能不出場 06/26 12:09
推 koi33000: 死執到底會不會能抽 好想要 06/26 12:10
推 ILoveNTR: 出大事了 06/26 12:11
→ a3221715: 上坂堇 大的要來了 06/26 12:11
推 tom11725: 老執行官們還是特別在介紹一次,看來戲戲份還是不少 06/26 12:11
推 ddd852: 讚讚 06/26 12:11
推 Beramode: 開門角不錯看 想抽了 06/26 12:11
推 rainnawind: 冰神的兒子聲優沒寫是誰嗎 06/26 12:12
推 Gwaewluin: 平野綾!? 06/26 12:14
推 easton123: 男角大放送 女皇太享受了 06/26 12:14
→ a3221715: 美味的鏡頭 06/26 12:15
推 jojoway: 女皇放髮版本和皇冠版本都不錯看 不知道會出哪版 06/26 12:15
推 Dedian: 女皇有兒子的話,該不會真的是要拼老公回來吧(三降?) 06/26 12:15
推 Gwaewluin: 三木真一郎配音應該就一定是個帥哥了 06/26 12:16
推 iphone55566: 怎麼這麼多人 06/26 12:16

→ Valter: 風系星之楔 看來會有星擴散了 06/26 12:17
推 Dedian: 應該很快就會有節奏帶說女角色怎麼沒有包緊緊,不符合至 06/26 12:17
→ Dedian: 冬 06/26 12:17
推 Fino5566: 蛤 06/26 12:17
→ Fino5566: ㄜ...蛤? 06/26 12:18
推 leafingv: 好多妖精 06/26 12:18
推 tom11725: 這次男角蠻多的,納塔那次果然是被嚇到了吧(x 06/26 12:18
推 a3221715: 這樣戶松遙也是三家都有了 06/26 12:18
→ skyofme: 雙執政都要進場了欸 06/26 12:19
→ a3221715: 不過跟隔壁同個屬性 巧合巧合 06/26 12:19
→ tom11725: 冰神老公是誰快給我公布 06/26 12:19
推 BreezeMew: 看不懂 誰翻譯一下 06/26 12:20
推 ScottHulu: 沒看到火神之心啊 06/26 12:20
推 ricky469rick: 冰神老公不就是我們 06/26 12:20
推 a3221715: 就我阿 不想露臉 06/26 12:21
推 odanaga: 大的要來了 06/26 12:21
推 koi33000: 那小孩幻想的吧 都變冰了 06/26 12:21
→ polanco: 上一個那麼喜歡的還是桑多涅 06/26 12:21
→ lover19: 歌姬好讚哦……狐狸掰掰,下次一定 06/26 12:23
→ a3221715: 女的都好香 原神走在正確的路上 但你抽給多一點 快頂不 06/26 12:23
→ a3221715: 住了 06/26 12:23
推 moslaa: 哇哇哇哇 06/26 12:24
→ moslaa: 果然女王也是精靈族! 06/26 12:24
推 Dedian: 丑角感覺玩不到了 06/26 12:24
推 tom11725: 丑角上版本在PV放風然後繼續藏 06/26 12:25
推 HououinKyoma: 老公可能是第三降臨者吧 06/26 12:25
→ lover19: 女角都好讚,沒有特別不喜歡的 06/26 12:25
推 wl2340167: 都好讚== 06/26 12:25
推 emptyz89513: 好期待死執! 06/26 12:26
推 BlackTea1023: 看來不少男人,成男都挺帥的 06/26 12:26
→ Dedian: 女皇這是看起來玩長槍的嗎 06/26 12:26
→ a3221715: 聲優也很讚 還有玉足 哈嘶 06/26 12:26
推 heat1124824: 沃雅妮莎、奧黛塔、薇斯納、女王都超美的 06/26 12:26
推 hoyunxian: 結果大家猜可能會是女皇配音的政委跟原由實也各自有角 06/26 12:26
→ hoyunxian: 色了呢 06/26 12:26
推 tom11725: 目前怎麼看都只有阿羅夏比較有四星樣,其他很難判斷 06/26 12:27
推 GrimmNotes: 大的要來了 06/26 12:28
推 eric1389: 歐買尬 06/26 12:29
推 Fate1095: 沒想到 06/26 12:29
→ marlonlai: 之前就蠻多人在猜女皇收集神心是想把三降復活 06/26 12:29
推 Beramode: 女角都不錯 男角3隻蠻多的 06/26 12:29
推 shiochris: 至冬的男角怎麼會帥成這樣!!還有等了很久的慎喵跟小 06/26 12:30
→ shiochris: 林大師!! 06/26 12:30
推 moslaa: 看完了,整體而言,先不論角色設計, 06/26 12:30
推 rainnawind: 三隻叫蠻多的??? 06/26 12:30
推 tom11725: 四隻哦 06/26 12:30
→ a3221715: 達妮卡可能是女四星 06/26 12:30
推 wings2024: 唯一的問題是,感覺女皇和死執會殺個妳死我活了, 06/26 12:31
→ wings2024: 兩個我都喜歡啊… 06/26 12:31
→ tom11725: 但有幾隻五星不知道而已 06/26 12:31
→ wings2024: 死執進週本這種事情不要啊啊啊 06/26 12:31
→ moslaa: 可能我還是習慣這種故事要走奇幻中世紀風, 06/26 12:31
→ JohnnyRev: 黑熊 紅髮兩個成男都不錯 希望都是團長身材等級 壯碩 06/26 12:31
→ JohnnyRev: 結實 打擊感強的 06/26 12:31
→ moslaa: 我覺得挪得Pv比較讓我興奮, 06/26 12:31
→ moslaa: 說回角色設計, 06/26 12:32
推 ricky469rick: 三木真一郎又配了帥哥 06/26 12:32
→ moslaa: 天啊,真的舊角完全被比下去 06/26 12:32
推 AntiEntropy: 少年有兩個的樣子…至少一個是五星吧 06/26 12:32
推 firey: 讚喔,這次新女角都蠻好看的 06/26 12:32

→ tom11725: 沃雅妮莎拿至冬神之眼,可以先排除五星了(? 06/26 12:33
推 shiochris: 男角有4隻,佐藤元是男聲優。如果他反串去配女角那當 06/26 12:33
→ shiochris: 我沒說(喂 06/26 12:33
推 jring26: 小林都來了,花江要錯付整個至冬XD 06/26 12:34
推 harunoneko: 角色設計好看 期待 06/26 12:34

→ tom11725: 薇斯納,風屬性星之楔 06/26 12:34
→ marlonlai: 花江就看至冬後半的新角有沒有機會吧 06/26 12:35

推 rockmanalpha: 越後面登場的角色越大咖呀 結果花江配4星角色 (x 06/26 12:35

推 shiochris: 看聲優猜星數,佐藤元那隻4星其他三隻5星( 06/26 12:35
推 indpa5553: 男女角都不錯 06/26 12:36
推 Gwaewluin: 花江前陣子工商絕區零時又在說米哈遊沒給offer,也就是 06/26 12:37
→ Gwaewluin: 能確認應該至少一年內不會出現花江配的角色 06/26 12:37
推 mark0912n: 男4女5吧 06/26 12:37

→ tom11725: 那個喉嚨...是不是走錯片場(x 06/26 12:37
推 shiochris: 這兩隻真的帥到我心坎裡(捂心) 06/26 12:38


→ shiochris: 三木火慎喵雷是吧(誤 06/26 12:38
推 ricky469rick: 古川慎是不是最後會禿頭 06/26 12:38
→ AntiEntropy: 成男都是大牌聲優,那少年五星有點危 06/26 12:39
→ marlonlai: 古川那位都用熊的形象了 應該會用大團長體型吧 06/26 12:39
推 dearjohn: 5女4男喔~真期待到時公布的星數是多少。 06/26 12:39

推 bheegrl: 看CV牌子猜星數 06/26 12:39
→ ricky469rick: 瓦列裡:以冰雪鑄成此志 永不終結 06/26 12:40
推 kain: 怎麼覺得奧黛塔像格蕾修 06/26 12:40
推 Beramode: 手上十萬石 沒在怕的 06/26 12:40
推 sky070650: 難得今年的PV沒半個男角想抽 06/26 12:40
→ Beramode: 女的全抽了 06/26 12:40
→ bheegrl: 只要2執政不在這版的話 06/26 12:40
推 tom11725: 看CV猜星數不一定穩,但大概有個5成以上 06/26 12:41
推 WindSpread: 不愧是反天理陣營的一方之霸 上來就跟兩位執政互瞪 06/26 12:42
→ a3221715: 平鋪買小月卡了 感覺抽不動2命惹 06/26 12:43
→ skyofme: 盲猜生執要搞死執了 06/26 12:43
推 kirabosi: 熊甲 06/26 12:44
→ ricky469rick: 所以看起來女王的武器是長槍? 06/26 12:44
→ a3221715: 最後感覺要大戰了 06/26 12:44
推 AceClown: 感覺去年空月之歌的pv還是比較猛,希望至冬劇情能有挪德 06/26 12:45
→ AceClown: 卡萊的水準 06/26 12:45
推 shiochris: 我上次看平野綾配的角色是天久鷹央裡的那個媽媽,表現 06/26 12:45
→ shiochris: 爛到以為是新人,不知道這次配米家角色會怎麼樣= = 06/26 12:45
→ shiochris: 不想抽她的角色但那神之眼看上去是新體系 06/26 12:46
推 AntiEntropy: 沒吧,空月之歌pv只是因為有認識的比較多 06/26 12:47
→ a3221715: 至冬感覺格局很大 PV歸PV 06/26 12:47
→ kain: 至冬的兩個成男感覺沒空月好看,可以專注抽女角了 06/26 12:47
→ AntiEntropy: 至冬pv我覺得完全不輸 06/26 12:47
→ a3221715: 至冬PV我滿喜歡的 06/26 12:48
推 tom11725: 推文看下來有點兩極 06/26 12:51
推 LIEN2021: 哇幹哇幹 06/26 12:52
推 eric1389: 少女版格蕾修 06/26 12:54
推 ScottHulu: 早說了挪德版本很難超越 每個角色拉出來都是超大背景 06/26 12:54
→ Barrel: 窩猜三木真一郎 一定是單手劍 然後搭配劍氣的中國劍法 06/26 12:56
推 a19851106: 我不抽木偶了 06/26 12:59
推 sky070650: 看完最想抽的還是木偶大人( 06/26 13:00
推 rockmanalpha: 六版有好幾隻都是藏很久的角色了 至冬則是回到原本 06/26 13:01
→ rockmanalpha: 國家版本的角角較多 等過完主線再討論人氣較準 06/26 13:01
推 fe461834: 沒事啦,原的角色都要搭上劇情塑造,萊歐我看完劇情沒忍 06/26 13:01
→ fe461834: 住1+1了,根本沒拿出來打幾遍,結果下版本喝大湯啦 06/26 13:01
推 Jaguarsu: 最喜歡的還是木偶 06/26 13:01
→ rockmanalpha: *新角較多 06/26 13:01
推 Valter: 歌姬 政委 女皇 風心海都想抽 其他的看劇情再說 06/26 13:05
推 PttRecreator: 哇哇哇!!!! 06/26 13:05
推 Fate1095: 看完PV了,我是真沒想到一個戳到我XP的角色都沒有..包括 06/26 13:10
→ Fate1095: 女皇..只能說期待編劇用劇情打動我了 06/26 13:10
→ a3221715: 那也是很有原石了 06/26 13:10
推 HououinKyoma: 新國家慣例 原神回坑又上趨勢 06/26 13:13
→ whitebk: 一股要搞煉金術復活愛人的 06/26 13:14
推 tom11725: 還有一個大問題,勿忘菲林斯,劇情實裝之後變冷面笑匠 06/26 13:16
→ tom11725: 明明挪德PV那個氣場是高冷男(x 06/26 13:16
→ tom11725: 說不定裡面就有那個又要玩形象反轉 06/26 13:17
推 orc77117: 一眼只有女高音比較驚艷吧,其他等建模和劇情了 06/26 13:17
推 hyuchi0202: 女皇左踢死執右打生執,原神準備收尾出2.0了吧 06/26 13:20
→ pinnata: 只要不是雷系就沒問題了(什麼奇怪詛咒啊) 06/26 13:20
→ a3221715: 讓冰系再次偉大 06/26 13:21

→ tom11725: 奧黛塔冰屬性星之楔 06/26 13:21
→ tom11725: 阿羅夏之前PV露過雷神之眼 06/26 13:22
推 moslaa: 想起賽諾一開始看來也高冷 哪知現在變…… 06/26 13:23
→ tom11725: 還有一個重點就是這是PV終於給出水神之心的形象 06/26 13:23
→ tom11725: 之前劇情是那維萊特劇情交代說已經給僕人,沒有給的畫面 06/26 13:24
→ moslaa: 更早鐘離也一臉高冷 哪知…… 06/26 13:24
→ moslaa: 看來原神喜歡把高冷男角 怎麼說 反正就是反差 06/26 13:24
→ moslaa: 所以我來大膽猜至冬高冷男角的下場 06/26 13:25
推 hyuchi0202: 刺客優拉會拯救物理屬性嗎 06/26 13:25
→ AntiEntropy: 原神不會有真高冷吧 06/26 13:25
→ moslaa: 可能變舞棍,熱愛跳哥薩克武 06/26 13:25
→ moslaa: 那個蹲著 在地上反覆跳腳的 叫哥薩克舞嗎 06/26 13:26
→ kain: 看起來阿羅夏是木偶隊友,從日配看薇斯納法爾伽有組隊可能 06/26 13:28
→ kain: 奧黛塔多半是冰系通輔,這樣冰神也有主C的可能性 06/26 13:28
→ rockmanalpha: 比較特殊的是這版可能沒執行官能賣了 06/26 13:31
推 u950027: 死執能入池的話一定是高冷 想不出有什麼可以反差萌的可能 06/26 13:31
→ u950027: 性 蹲到她出來為止 06/26 13:31

→ tom11725: 政委一個知道自己有配就先偷玩(x 06/26 1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