🔥 PTT.BEST 批踢踢爆文 💬 八卦 Gossiping 😊 希洽 C_Chat 💰 股票 Stock 🏠 房屋 home-sale 🏀 美國職籃 NBA ⚾ 棒球 Baseball 👛 省錢 Lifeismoney 🚗 汽車 car 😡 政黑 HatePolitics 💻 電蝦 PC_Shopping 🥰 韓星 KoreaStar ✨ 英雄聯盟 LoL 🍿 電影 movie 🪖 軍事 Military 📡 通訊 MobileComm 🏀 台籃 basketballTW 🍼 寶媽 BabyMother 🇯🇵 日旅 Japan_Travel 🏭 科技 Tech_Job 👉 男女 Boy-Girl 👉 真香 CheerGirlsTW 👧 女孩 WomenTalk 👻 媽佛 marvel 💳 卡版 creditcard 👉 NS NSwitch 👉 PS5 PlayStation 👉 大氣 TY_Research 👉 婚姻 marriage 👉 台南 Tainan 👉 台中 TaichungBun 👉 Steam Steam 👉 高雄 Kaohsiung 👉 羽球 Badminton 👉 超商 CVS 👉 米哈遊 miHoYo 👉 iOS 👉 兄弟 Elephants 👉 日劇 Japandrama 👉 玄幻 CFantasy 👉 ES e-shopping 👉 WOW 👉 遊戲交易 Gamesale 👉 4X BaseballXXXX 👉 Lakers 👉 韓劇 KoreaDrama 👉 汽車買賣 CarShop 👉 機車 biker 👉 新竹 Hsinchu 👉 美保 BeautySalon 👉 串流 OTT 👉 歐美影集 EAseries 👉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👉 健身 MuscleBeach 👉 MacShop 👉 Lions 👉 FGO FATE_GO 👉 中劇 China-Drama 👉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👉 暗黑 DIABLO 👉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👉 航空 Aviation 👉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-Ticket 👉 韓綜 KR_Entertain 👉 美妝 MakeUp 👉 速食 fastfood 👉 手錶 watch 👉 體適能 FITNESS 👉 攝影 DSLR 👉 Headphone 👉 嘻哈 Hip-Hop 👉 轉珠 PuzzleDragon 👉 美食 Food 👉 蔚藍 BlueArchive 👉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👉 筆電蝦 nb-shopping 👉 軟工 Soft_Job 👉 汪踢 Wanted 👉 台綜 TW_Entertain 👉 坂道閒聊 SakaTalk 👉 貓咪 cat 👉 日GO BabyProducts 👉 TypeMoon 👉 MLB 👉 職場 Salary 👉 臺劇 TaiwanDrama 👉 海賊王 ONE_PIECE 👉 PMGO PokemonGO 👉 國營 Gov_owned 👉 碧航 AzurLane 👉 家電 E-appliance 👉 布蘭德 Brand 👉 DMMG DMM_GAMES 👉 贈送 give 👉 神魔 ToS 👉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👉 原創 YuanChuang 👉 期權 Option 👉 重機 SuperBike
本篇由PyPtt自動發文產生 上一篇: #1g3hJC3B (miHoYo)
qq5377352: 不調查怎麼知道歸寂的背景?06/03 19:18
qq5377352: 如果這次調查的是繪世那的確是白調查06/03 19:20
qq5377352: 這次調查的是歸寂怎麼又跟決戰沒關係了06/03 19:20
Valter: 姬子父女現在來看當時的對話確實有伏筆就是06/03 19:21
MelShina: 我說的是跟刃的劇情沒關係啊...06/03 19:21
Valter: 先爆個大的留懸念結果打哈哈帶過現在又跟你說真的有問題06/03 19:22
Valter: 好個反轉再反轉06/03 19:22
MelShina: 另外很多時候情報最後都是boss自白放的 還有回憶殺06/03 19:26
MelShina: 又想起來還有丹恒單挑黑厄42天 然後他說黑厄當機了06/03 19:31
exyu: 說起來 我覺得當初的仙舟那種擠牙膏似的劇情06/03 19:33
exyu: 有點導致我覺得現在這種斷章很正常....06/03 19:34
exyu: 體驗上 我覺得當初的仙舟那種擠牙膏似的比較體驗很糟06/03 19:34
exyu: 4.0版的也還好06/03 19:35
Stat14: 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BV1bNV16CEn5 這也能玩?06/03 19:36
orc77117: 應該說這版本主題有點鬆散不知道在做啥06/03 20:35
orc77117: 啥幻月遊戲一人一面具根本沒發揮到用處06/03 20:36
orc77117: 只有開頭的火花有在做事而已06/03 20:36
danielshat: 因為幻月遊戲其實有辦就好,過程結果都無所謂,只要06/03 20:47
danielshat: 有辦就能壓制貪饕。也不會有人相信真的能變成永久的06/03 20:47
danielshat: 星神,成就都告訴玩家我隨便講講你隨便聽聽。跟去年06/03 20:47
danielshat: 再創世一樣變成必須要做但不是什麼關鍵的要素06/03 20:48
Valter: 話又說回來 幻月遊戲周期縮短是不是代表貪饕快壓不住了06/03 21:01
ricky469rick: 應該是吧06/03 21:03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3.165.22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iHoYo/M.1780493272.A.162.html
exyu: 之前不是有再猜 可能是因為上次的幻月遊戲不是正常結束 06/03 21:28
exyu: 所以這次才提早 06/03 21:28
icd8ppl: 當然是有問題啊,姬子4.1就直接告訴你她在說謊要怎麼沒 06/03 21:29
icd8ppl: 問題 06/03 21:29
ricky469rick: 這邦布搜打撤大概要玩多久... 06/03 21:58
icd8ppl: 你要是什麼都不撿什麼都不打直衝主線任務其實蠻快的 06/03 22:00
rainnawind: 美賜套要留阿貝多的防禦套嗎 感覺再留又快爆倉了 06/03 22:29
Benson765421: 跟刃確實沒關係就是了 我們是順路找繪世的的 06/04 00:07
ArthurJack: 說起來越來越有種阿基維利之於宇宙 06/04 00:13
ArthurJack: 跟白珩之於雲五一樣,他一走很多人心態都崩了 06/04 00:13
ArthurJack: 想到以前有個網友理論,也許每個星神都會跟開拓有點 06/04 00:16
ArthurJack: 畢竟創造一個命途可能是宇宙間最開拓的事情了 06/04 00:16
iamstudent: 阿貝多本身也是後台C,防禦套只留有雙爆的就好 06/04 00:34
lomgray: 1200體力花下去,一隻雙爆的美賜聖遺物都沒有。還想弄一 06/04 07:43
lomgray: 套美賜給皇女,看來還得繼續刷 06/04 07:43
orc77117: https://i.mopix.cc/Q76Xk2.jpg 米法務部發力了 06/04 07:50
cloud7515: 奉旨上法院 06/04 07:53
moslaa: 哎呀…… 我其實還挺愛看鼠鼠的影片…… 06/04 08:18
moslaa: 不過,沒賠錢嗎? 06/04 08:19
orc77117: 米好像會給台階下要你自己道歉,嘴硬的才法院執行賠錢 06/04 08:21
SMAMM: 米好像都會先警告?妮可少女好像也是米也是叫他們撤內鬼但 06/04 08:24
SMAMM: 他們不理 06/04 08:24
archerhole: 布倫妮居然吃挪德的素材 而且還穿舊風套!? 震驚 06/04 08:41
archerhole: 如果沒魔導角色 是不是就不用練了啊 06/04 08:42
cloud7515: 還要看你有沒有風C 06/04 08:42
cloud7515: 沒酒鬼或團長就建議不用練了 06/04 08:43
tom11725: 番薯影片都同一個模板,評價強度抽不抽永遠拿原神那套ww 06/04 08:50
ricky469rick: 如果照番薯抽 那麼你就會有黑天鵝單走沒有卡芙卡 06/04 09:10
marlonlai: 米前幾天才跟百度上法院阿 9月好像要跟騰訊 不知道誰被 06/04 09:32
marlonlai: 鎖定了 看起來在跑法律程序要資料 06/04 09:32
lightdogs: 蕃薯不是從很早之前就是笑話了嗎? 06/04 09:37
Valter: 還是會有信眾說他們的片可以當廣播聽什麼的 06/04 12:35
archerhole: 抽刃送的背飾之後會不會上架啊 有點好看但不想抽刃 06/04 14:28
archerhole: ☹ 06/04 14:28
lightdogs: 可能要等很久後吧 06/04 14:30
ParkChanWook: https://i.imgur.com/rl2Iydf.jpeg 這就是格調羈絆 06/04 14:39
ParkChanWook: 那個飾品我覺得超級醜欸 拿了都不想用== 用浣熊面具 06/04 14:42
magicwater: https://i.meee.com.tw/1mNZsny.png 06/04 14:44
FallenLeaves: 看隔壁版說公司輸了 賠了50萬人民幣 06/04 15:08
FallenLeaves: 看隔壁版說官司輸了,賠了50萬人民幣 退遊還充值XD 06/04 15:08
FallenLeaves: https://meee.com.tw/rsSYeLT 06/04 15:49
FallenLeaves: https://meee.com.tw/z8DXBuQ 06/04 15:49
FallenLeaves: 根據米哈遊的說法 牢鼠是還接了第三方商務來黑米 06/04 15:50
ricky469rick: 討厭一個遊戲或一個公司很正常 但會追著一直咬的就 06/04 15:55
ricky469rick: 只有兩種可能 1.傻子2.收錢 06/04 15:55
ricky469rick: 又不是吃飽太閒沒事幹 06/04 15:56
archerhole: 所以第三方是誰啊 06/04 15:57
ricky469rick: 不知道 也不猜想 反正他們法院自己會判斷 06/04 16:05
rockmanalpha: 那其實傻子還蠻多的 之前不是有個被抓自費找人在社 06/04 16:09
FallenLeaves: 聽說判決書沒提 但就確定有以上情事所以罰50萬 06/04 16:09
rockmanalpha: 區造謠黑絕區零ww 06/04 16:09
rockmanalpha: 絕區零投資人撤資什麼的 06/04 16:11
pkunico: https://i.imgur.com/U9FShGy.jpeg 06/04 16:34
WindSpread: 逆蝶來了 06/04 16:35
orc77117: 第三方商單不一定是別公司要他黑,有可能是別的 06/04 16:39
orc77117: 真有公司留把柄黑米,那律師有證據就能追源回去 06/04 16:40
Fate1095: 我也覺得中間一定有白手套,應該不會有公司實名下去參和 06/04 16:46
skullxism: 黑流量不一定收錢有錢賺就行了吧 06/04 16:50
orc77117: 你單純黑可能還不會有事,一旦收錢那事情就大條了 06/04 16:53
archerhole: 狗帶 06/04 16:55
cloud7515: http://i.imgur.com/MZcoStw.jpg 06/04 17:22
graywater: @youjee679 06/04 17:38
super1937: 現在才打危局,第三關拿出1+1師傅+熊貓+大師姊竟然才 06/04 17:52
super1937: 1星== 06/04 17:52
super1937: 到了要把熊貓換成盧西亞了時間嗎... 06/04 17:52
Valter: 命破體系有沒有盧西婭差滿多的 06/04 17:59
super1937: 想說大家說比起6畫熊貓才差15%左右 06/04 18:04
killerj466v2: 比利5W8 06/04 18:11
killerj466v2: 果然要開始背軸了嗎….. 06/04 18:11
killerj466v2: 瞎打4W8 開始留招在失衡打大概5W2~5W8 06/04 18:12
ricky469rick: 樓上是刀神嗎 06/04 18:22
ricky469rick: 上面那個全是點刀哥 06/04 18:22
coldcolour: 三王吃異常 儀玄本來就不好打 06/04 18:51
tom11725: 把餐桌搬到隊長面前太好笑了吧 06/04 18:54
archerhole: 會長應該還有意識吧 應該會覺得你他媽… 06/04 22:44
graywater: @DorahDew 06/04 23:10
Valter: 不用治了 這樣的琉音也不錯 06/04 23:24
Chiayi0728: 香酥飛機差點玩到睡著 好糞 06/04 23:36
Chiayi0728: 手機也香酥 被燙醒 拉完了 不然我還是擲骰子吧 06/04 23:44
BlackTea1023: 01雅打危局第一間才26000,我好爛 06/05 08:46
orc77117: 這是令一波背刺還是放棄自己放呢 06/05 10:09
tom11725: 還找古賀葵來配音,派蒙布偶可愛 06/05 10:38
HououinKyoma: https://youtu.be/4xNldyuqjGA 鮪魚頭解說洛恩 06/05 12:02
orc77117: https://i.mopix.cc/mUQ27c.jpg 外網迷因 06/05 13:06
zeal63966: 洛恩掛冰速度好像目前最快? 06/05 13:17
rockmanalpha: 服務融化C的掛冰一定有特調 畢竟火克冰 不是預設給 06/05 13:33
rockmanalpha: 你打增幅的一旦變了火底基本沒手段扭轉回冰底 06/05 13:33
moslaa: 今天中午剛進魔女小屋,原來是畫室啊, 06/05 14:30
moslaa: 想到一個問題: 06/05 14:30
moslaa: 蒙得的塵歌壺室內裝飾,有一些油畫風景, 06/05 14:31
moslaa: 那些風景,是真的遊戲內大世界的風景嗎? 06/05 14:32
moslaa: 我知道申鶴待機畫面,她拿出來的那張照片,是有對應的房子 06/05 14:33
moslaa: 。 06/05 14:33
moslaa: 好像就是申鶴小時候的家。 06/05 14:33
oneJack: 普羅米亞連繫,長A爆豆切南宮撞 06/05 15:34
oneJack: 普羅米亞連繫,長A爆豆切南宮撞 06/05 15:34
oneJack: 再交一個免費E 普羅米亞快支回來直接開大 徹骨璨罰 A5回 06/05 15:34
oneJack: 比利不是看這個嗎 06/05 15:37
leftside: 這推文有聲音,好不容易才把這洗腦的旋律忘掉orz 06/05 15:48
coldcolour: 比利那首太神 06/05 15:50
magicwater: https://i.imgur.com/YgGiHNK.jpeg 幼齒螢手辦 06/05 17:48
HououinKyoma: https://www.hoyolab.com/article/45340890 06/05 18:02
HououinKyoma: 不知道是本來就要放的情報還是跟著PV提前了 06/05 18:04
anpinjou: https://i.imgur.com/dwyakxW.jpeg 06/05 18:04
Dedian: 三個挽晝XD 06/05 18:04
magicwater: 人有五名,挽晝有三 06/05 18:08
james3510: 五個局妳卡了三個 06/05 18:13
qq5377352: 一想到之前挽晝軍裝那個節奏鬧麻了 06/05 18:23
qq5377352: 鬥鬥你的有三個呢 06/05 18:23
rockmanalpha: 一定又是挽晝節奏燒到臨時改設定了 (x 06/05 18:30
ArthurJack: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工坊的負責人預告的時候看起來很 06/05 19:48
ArthurJack: 不爽,因為挽晝在5個局就單獨過半了 06/05 19:49
ArthurJack: 她通知其他單位可能就是做做樣子 06/05 19:49
ArthurJack: 就算投票也投不贏 06/05 19:50
Barrel: 其實現在的挽晝是1/5切片 原本五局都是挽晝 (? 06/05 20:05
macocu: 挽晝在遭受現實拷打後,領悟到只要都是她的人就能大權在握 06/05 20:18
shizukun0103: 3/5 捥晝無敵了 06/05 20:45
orc77117: 掌權的,管資料的,軍事的都是我,別人是要怎鬥 06/05 21:07
ParkChanWook: https://i.imgur.com/EUwGhIZ.jpeg 風翁+決心 沒1緹 06/06 09:33
ParkChanWook: 這傷害對嗎== 雖然是三拐 06/06 09:33
Dedian: 三個挽晝一定有內鬼,貝加龐克演過了 06/06 10:22
super1937: 有沒有內鬼不知道,比較怕三個挽晝一隊 06/06 10:23
minipig0102: 日壽司郎要跟zzz合作 06/06 11:21
cloud7515: https://meee.com.tw/kbmRmLg.png 沒錯 就是 06/06 12:50
iphone55566: 本多私下偷玩 06/06 14:46
rockmanalpha: 笑死 本多打開大地圖左上任務提醒直接爆雷了吧ww 06/06 14:56
cloud7515: 跑完鐵道主線了 這次感覺好精彩 想不到真相通通都假象 06/06 15:30
ricky469rick: 真假姬爸 06/06 15:41
Valter: 然後之前父女給我們打哈哈帶過的以為是假象結果真是大料 06/06 15:45
lomgray: 本多有80級的莉奈婭了哦,現在大世界可以橫著走了吧 06/06 16:41
WindSpread: https://b23.tv/YwK447U 06/06 17:00
WindSpread: 我的天啊絲科克大人 06/06 17:01
sai0224sai: 牛牛比較驚訝 06/06 17:06
WindSpread: 牛牛確實帥 06/06 17:08
rockmanalpha: 壓力來到了冰神 06/06 17:18
lomgray: 下一片過小寶關,雅珂達屌打全場 06/06 17:21
archerhole: 莉奈婭的任務能一天內解完嗎 還是有卡現實時間 突 06/06 17:57
archerhole: 然發現還沒解 06/06 17:57
zChika: 印象中沒卡 06/06 18:01
lover19: 現在才注意到尼可3段普攻完都有一小段動作 06/06 20:46
lover19: 1段手滑過嘴邊;2段拿出湯匙+茶杯攪拌;3段喝茶 06/06 20:47
lover19: 之前好像大多都是最後一段完接動作 06/06 20:47
rockmanalpha: 少玩15塊錢 06/06 21:05
Simurgh: 莉奈婭傳說任務的彩蛋 06/06 21:12
Simurgh: 另一位參賽者和姐姐放生的動物留在挪德卡萊的 06/06 21:12
Simurgh: 這個是永久的嗎? 06/06 21:12
Valter: 這個版本還在就應該是永久的 06/06 21:59
orc77117: https://i.mopix.cc/0VXkM0.jpg 左是真的小 06/06 22:21
Fino5566: https://i.imgur.com/PkQKYB7.jpeg 06/06 22:22
tom11725: 樓上發瘋拉嚴厲斥責 06/06 23:18
tom11725: 本多今天又玩了超過九小時了真的超九 06/06 23:22
ricky469rick: 剛開始玩每天玩超過8小時不是很意外 06/07 00:27
ricky469rick: 他現在還處於很新鮮的狀態 06/07 00:27
lover19: 少女的睜眼閉眼是不是bug很多啊,之前遇過眼睛維持張開 06/07 02:04
lover19: 不會閉上;現在又遇到眼睛一直瞇著像在偷看一樣 06/07 02:04
lover19: https://i.meee.com.tw/SJEkfRs.png 超詭異der 06/07 02:07
cloud7515: https://img.verb.tw/view/pxnxpWsm.jpg 就像這樣 06/07 09:06
melzard: 有沒有可能那不是bug而是真的在看 06/07 09:20
Fino5566: 桑多涅歸來之期漸近 哥倫比亞難掩興奮之情 06/07 10:01
Fino5566: https://i.imgur.com/gs4QI7h.jpeg 06/07 10:02
Fino5566: 拿邦布的奶頭就想糊弄我 06/07 10:04
Fate1095: 這次的邦布avg還滿有趣的, 很多電影梗和娛樂梗都有戳到 06/07 11:09
Fate1095: 我..例如九轉大腸、周星馳、肖申克 06/07 11:11
Valter: 還有黑暗麵包界 06/07 11:19
coldcolour: 昨天有看到無間道跟教父梗www 06/07 11:22
realahaha: 幻想劇詩這垃圾模式能不能砍掉啊,玩遊戲玩到破防還真 06/07 11:26
realahaha: 是有生以來第一次。 06/07 11:26
Valter: 借個滿命角色會舒服很多 我這期就跟好友借了個6+5千織來砍 06/07 11:29
rainnawind: 美賜妮可武器明瞳換暗巷 快照下可以達到3800攻擊 06/07 11:31
lomgray: 劇詩是個很好的idea,但會被玩家稱爲巨屎一定有其原因 06/07 11:48
lomgray: 應該聽聽玩家的聲音,改進選角過程 06/07 11:48
Simurgh: 解完原神活動劇情了,原來是社畜悲歌QQ 06/07 11:55
lomgray: 我用聯機本刷友好度,意外發現很多大鯨魚玩聯機,加了很 06/07 12:14
lomgray: 多鯨魚,劇詩一堆滿命角可以借,有滿命火、絲、龍借很爽 06/07 12:15
cloud7515: 我就借錯角 借滿命師匠結果超難湊水 06/07 12:32
Valter: 我也是覺得思路很好 但加了月諭後壓力高了不少 06/07 12:54
Valter: 不過我還是不會想用那種難聽的綽號去講就是了 06/07 12:55
cloud7515: https://meee.com.tw/9In1Ady.png 聖牌我只能用打混的 06/07 13:02
cloud7515: 死拖活拖凹到時間到 06/07 13:02
skyofme: 放下滿花 世界開闊 06/07 13:27
orc77117: 新角綁體系鎖配隊,然後關卡不給你穩定的水 06/07 13:28
orc77117: 這能不罵策劃關卡設計師也是很高情商了 06/07 13:28
orc77117: 關卡全開角色自排,或是能不用上四人都能大幅改善體驗 06/07 13:30
orc77117: 但他就死都不改 06/07 13:30
coldcolour: 絲還是說一下可帶隨身岩產裂隙 少一層大權傷害還是夠 06/07 13:44
coldcolour: 如果有冰晶buff那更是幾乎沒損失 06/07 13:47
Fate1095: 巨屎就和隔壁的矩陣疊兵一樣屬於是服務給玩得久又課得多 06/07 13:50
Fate1095: 的玩家,有達到門檻就會覺得很簡單。像矩陣我沒達到門檻 06/07 13:50
Fate1095: 連拿滿獎勵都沒辦法就覺得超糞,他們這樣設計就是要你課 06/07 13:51
marlonlai: 劇詩就傷害不夠靠祝福打 不要執著角色天賦沒吃滿 06/07 13:55
archerhole: 不只要課 還要課廣 原神我在3版後半前瞎抽一堆角色 06/07 14:00
archerhole: 所以巨詩還行 隔壁矩陣剛開的時候連6隊5000分都湊 06/07 14:00
archerhole: 不到 不管米庫逼課起來都一個樣= = 06/07 14:00
orc77117: 發牌員前面瘋狂給你出主C逼你用掉,這就和課度無關了 06/07 14:01
marlonlai: 劇詩重點就廣度 高命是不用 我這期最高命限5就僕人11 06/07 14:06
marlonlai: 沒借角還是能滿花 06/07 14:07
lomgray: 顧客永遠都是對的,如果玩家很多人認爲有問題,那就一定 06/07 14:10
lomgray: 有問題。劇詩本是一個很好的玩法,但不改進就繼續被駡吧 06/07 14:12
cloud7515: 租借角通常都是借我沒有的 對輸出的眉角知識都很膚淺 06/07 14:27
cloud7515: 只知道師匠綁冰水 不知道理由 輸出手法也很爛 06/07 14:27
cloud7515: 一直打不出傷害還去看別人手法才知道按的順序 06/07 14:28
Benson765421: 重點在buff和一定要湊滿人數 所以我一直是借六命宵 06/07 14:35
Benson765421: 宮 06/07 14:35
Benson765421: 這次我都把師傅拿去打純水了 不過純冰水其實很陷阱 06/07 14:37
Benson765421: 就是了 06/07 14:37
cloud7515: 滿命借角打起來最簡單無腦的還是千織跟水龍 06/07 14:40
Fino5566: https://i.imgur.com/Z8ASRJV.jpeg 06/07 14:42
Fino5566: 我永遠感覺沒那麼多 06/07 14:42
Valter: 所以在選角環節時會讓你直觀看到各元素數量及主C輔助的量 06/07 15:08
Valter: 數量有平衡好就比較不會有瘋狂給你主C或輔助的問題 06/07 15:08
magicwater: 啊小魔女會最後一天了,趕快來跑劇情 06/07 17:37
lover19: 還好劇情幾乎都是對話,昨天趕工完了 06/07 17:49
HououinKyoma: https://x.com/a/status/2063546510885724472 06/07 17:53
HououinKyoma: 壽司郎連動看起來是怪啖屋 06/07 17:54
magicwater: 稻妻森林原來差點完蛋,蹦蹦炸彈! 06/07 18:50
catsondbs: 小魔女小大人劇情看到哭 06/07 19:13
magicwater: 各位多久沒想起自己的幻想朋友了 06/07 19:50
Stat14: 真的玩到破防= = 06/07 19:58
WindSpread: 你不要...再說了... 06/07 20:14
Valter: https://i.meee.com.tw/CztDjrh.png 邀諸位共賞 06/07 20:21
coldcolour: 真乃極品 06/07 20:24
HououinKyoma: https://x.com/N/status/2063554613526282488 06/07 20:29
rockmanalpha: 靠北 這小魔女會最後劇情都是個啥呀 不論小朋友跟大 06/08 00:24
rockmanalpha: 人的問題都太真實 想想明明還有工作在忙結果還在解 06/08 00:26
rockmanalpha: 活動我也哭了 還有布倫妮可愛~ 06/08 00:26
kasumi999: 我也壓線剛才才過完小魔女會劇情w最後那個怕你離職真的 06/08 01:00
kasumi999: 是日本台灣才有,中國大學生太多,企業根本不怕你離職w 06/08 01:00
abadjoke: 小魔女會最後一天解完隔天都沒精神上班了 06/08 06:38
oscar0113: 別在說了 等等要上班QQ 06/08 07:16
tnpaul: 影月月竟然沒發現尼可DAY4窗邊觀察的珍貴寶箱0.0 06/08 08:09
super1937: 小魔女劇情的破防點在哪? 社畜共鳴嗎 06/08 08:13
Valter: 有經歷過社會歷練的人會比較有共鳴 06/08 08:14
Iseria: 想起很久沒想起的幻想朋友 破防 06/08 09:05
tom11725: 破防點有些在前面對社長的工作強押,有些是對工作責任心 06/08 09:07
tom11725: 壓垮自己,更有些是最後焰跟爆米花的對話 06/08 09:07
tom11725: 「能夠每天天婦羅吃到飽、漫畫小說可以自己買不需要父母 06/08 09:08
tom11725:  同意,那你已經是個成熟的大人了」 06/08 09:08
tom11725: 還有一件事情比較少人提,早柚提到有人私底下玩玩具 06/08 09:10
tom11725: 替小人偶配音,這個應該在說九條沙羅www 06/08 09:11
rockmanalpha: 看那老闆的嘴臉還不破防嗎 有請阿影拔出一刀 06/08 09:53
ricky469rick: https://i.imgur.com/rYR45QS.jpeg 06/08 10:22
ricky469rick: dot救了我的小號狗命... 06/08 10:22
cloud7515: http://i.imgur.com/bNHnrLz.jpg 06/08 10:39
cloud7515: 沒抽將軍還是硬湊了2隊歡愉 06/08 10:39
tnpaul: https://i.imgur.com/GmuzhrC.jpeg 06/08 10:42
tnpaul: 策劃最近很愛用dim7 arpeggio嗎? 06/08 10:42
tom11725: 嚇死我了萬葉突然跑到挪德卡萊,雖然沒語音 06/08 10:48
tom11725: 原來是木偶大人的崇拜者,這邊也提到博士在挪德做的實驗 06/08 11:03
tom11725: 弄死了很多愚人眾部下,在他底下工作世界倒楣 06/08 11:03
HououinKyoma: https://x.com/a/status/2063757902700315004 06/08 11:06
HououinKyoma: 本來以為是怪啖屋 看來是挑人出 06/08 11:07
tom11725: 雅柯達戰力原來是挪德top4水準嗎ww 06/08 11:08
tom11725: 伊涅芙排不上難道是平時比較少出手戰鬥 06/08 11:11
rockmanalpha: 伊涅芙平常都在烤蛋卷吧ww 06/08 11:50
HououinKyoma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hQVOq2I_Ww 06/08 12:00
ricky469rick: https://i.imgur.com/l2BRKHB.jpeg dot救我 06/08 12:27
Valter: 不要瞧不起上屆寶可夢大賽冠軍雅神 06/08 12:50
coldcolour: https://i.meee.com.tw/alj3LTk.jpg 心臟沙沙給油 06/08 13:29
bluesea16: 該把尼可從2+1變6+1 還是下半抽沒有的火神2+1? 求意見 06/08 14:28
fatb: 一定是火神2+1的 火神太強了 06/08 14:47
fatb: 不過火神隊友綁死奶奶跟西諾寧 06/08 14:48
fatb: 你都沒有的話 抽起來有點尷尬 06/08 14:48
coldcolour: 這個時間點要從頭抽不如留著抽新的 當然你很喜歡火神 06/08 14:52
coldcolour: 也願意學手法那就抽 06/08 14:53
lightdogs: 我也覺得倒不如等新體系 06/08 14:53
tom11725: 火神0命當個好用火後台也是可以啦(? 06/08 14:53
cloud7515: 我也是建議等 現在版本末 06/08 14:54
mark0912n: 火神現在要當一線Carry要很有手法才行 06/08 14:54
mark0912n: 不然八成以上的人同金數是輸給月反應的 06/08 14:55
bluesea16: 我是4.6離開6.1回鍋 現在比較尷尬的是火C只有01霄宮XD 06/08 14:59
bluesea16: 遇到需要火反應的根本沒法打 06/08 15:00
sai0224sai: 6杜 06/08 15:04
skyofme: 星啓看起來完全是異象的臭味,沒辦法非常簡單要啥有啥的 06/08 15:10
skyofme: 日子難過了啊 06/08 15:10
cloud7515: 嘉明拉起來將就一下 06/08 15:17
orc77117: 0火還是可以補,跑圖真神,尤其7版快開了有大量探索 06/08 15:23
Valter: 納塔人用來打需要夜魂機制的怪還是很有利的 06/08 15:45
rockmanalpha: 火0茜0這樣夜魂跟火環境都能打一下 茜加2尼減45抗 06/08 16:00
rockmanalpha: 這樣沒希也不至於差很多 06/08 16:01
rockmanalpha: 就少了希充戰意比較麻煩 06/08 16:06
lomgray: 感谢推文提醒尼可的20万摩拉,要是没拿还挺不容易回去的 06/08 17:13
HououinKyoma: https://x.com/a/status/2063908907613905341 06/08 17:23
tom11725: 看NAGI一直對洛恩姨母笑就很想跟著姨母笑ww 06/08 18:20
nvana: 因退坑回鍋缺火主C,請問6+1火神或6+1杜林二選一哪個好? 06/08 19:00
nvana: 已有2+1尼可,沒有奶奶或希 06/08 19:00
cloud7515: 杜林吧 魔導畢竟是比較新的系統 06/08 19:17
BlackTea1023: 都不要抽,存著 06/08 19:21
BlackTea1023: 而且火神前提是去學那些手法才能略優於挪爺,要讓杜 06/08 19:22
BlackTea1023: 林主C也需要高頻掛冰角色,你也沒有奶奶,不如別抽 06/08 19:22
marlonlai: 看你需求吧 跑圖火神 泛用度杜林(後台角+雙型態+0手法) 06/08 19:23
marlonlai: 但火神的轟鳴在endgame打機制怪有優勢 06/08 19:24
lomgray: 61黑杜、0命洛恩加21尼可,這是不是高過同金火神戰艦? 06/08 19:24
ricky469rick: 理論上是杜林 06/08 19:25
tom11725: 你不如平鋪火神2+1杜林2+1配上妮可2+1也很強了 06/08 19:26
tom11725: 奶奶之後再補就好了,納塔人進輪換名單的速度蠻快的 06/08 19:27
tom11725: 何況這版本納塔人剩奶奶還沒復刻 06/08 19:27
tom11725: 阿完全忘記瑪拉尼跟基尼奇 06/08 19:27
skyofme: 感覺也不用勉強61吧 06/08 19:27
gwawa0617: 唐瑪跟基哥可以嚴肅等待納塔混池了 06/08 19:28
gwawa0617: https://i.verb.tw/7rtzVdMI.jpg 06/08 19:29
cloud7515: 平鋪一定是最佳解 06/08 19:29
skyofme: 單抽一個杜不如都跟洛都抽點 06/08 19:29
ricky469rick: 21杜21火 最香 06/08 19:29
cloud7515: 不過資源不夠練的話就沒轍了 06/08 19:32
tom11725: 有辦法抽這麼多的話從商城換資源也是形的 06/08 19:33
tom11725: meso那種課佬從商城直接換摩拉沒在客氣的 06/08 19:33
Fate1095: 彈反還滿好玩的,可惜老米這次只放了三隻 第一隻狗狗還是 06/08 20:07
Fate1095: 以前就有的 06/08 20:07
coldcolour: 6杜要輸出要再抽個洛恩掛冰才算完整 06/08 20:27
minipig0102: https://i.imgur.com/jnxDfie.png 06/08 21:31
Valter: 法厄同大人 法厄同大人 紅色的圍巾隨風飄揚 06/08 21:35
iphone55566: 麗莎是不是在唬爛 蒙德圖書館有至冬歷史可以看? 06/09 00:08
tnpaul: 6杜單人DPS不到6火一半,功能也少得可憐,不能純E啟動 06/09 04:32
tnpaul: (火可以),黑杜純對單,白杜輸出低,甚至在前台只能發 06/09 04:32
tnpaul: 呆不能動作(不是不想是不允許),嚴格來看不能算正經前 06/09 04:32
tnpaul: 台。劇詩單帶、跑圖、啟動、低配、中配、競速全盤皆輸, 06/09 04:32
tnpaul: 只有特定條件下才能拿來跟火比。今天社群會提杜是因為吃 06/09 04:32
tnpaul: 滿拐的平滑出傷適合兩倍增幅,跟當年的落芙、小瑪類似, 06/09 04:32
tnpaul: 但也僅限兩倍增幅。火低配魔導、中配超載、高配融化全都 06/09 04:32
tnpaul: 領先版本,相形之下杜只贏了不用上竄下跳和後台能力。 06/09 04:32
tnpaul: https://i.imgur.com/M4NhtWK.jpeg 06/09 04:32
tnpaul: 杜在我這邊是搶不走尼希茜的,也沒什麼出場機會。大世界0 06/09 04:32
tnpaul: 功能又拖沓,競速快不過轟鳴,之後又可能有吸能怪0.0 06/09 04:32
tnpaul: 唯二作用是當後台穩一路金皮、跟幾個羽毛拐帶原始人搞耍 06/09 04:32
tnpaul: 杜不是不強,是可惜生在了幾乎壟斷所有賽道的大瑪的後面 06/09 04:32
archerhole: 抽角色吃明光 抽武器吃定軌 這是在趕人走的意思嗎 06/09 04:44
archerhole: …☹ 06/09 04:44
Valter: 往好處想 你玩其他米池遊戲還沒明光這東西 06/09 07:09
tom11725: 蒙德圖書館吃了早期製作的虧,依照一直以來對圖書館藏書 06/09 07:24
tom11725: 齊全,甚至還有禁忌書庫的描述,圖書館比實際建模還要大 06/09 07:25
tom11725: 很多很多才對 06/09 07:25
pinnata: 蒙德圖書館可能會收到魔女會的捐贈書籍,有什麼都不奇怪 06/09 10:32
graywater: @minikyari_j 06/09 11:36
HououinKyoma: https://x.com/a/status/2064120294369812648 06/09 11:41
HououinKyoma: 壽司郎角色都選不同陣營的 06/09 11:41
magicwater: 柚葉 賽斯 萊特 柳 06/09 11:46
HououinKyoma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Xew_q8xJ3Q 06/09 12:01
AceClown: https://m.youtube.com/watch?v=Dmrkjj84Tvc 春茶×尼可 06/09 12:04
AceClown: 原神二創曲,蠻好聽的 06/09 12:04
windowhihi: https://i.imgur.com/ehcBPMQ.png 違建 06/09 12:05
archerhole: 獵奇奶 06/09 12:08
magicwater: https://i.meee.com.tw/axmC77l.png 他們是女同事嗎 06/09 12:21
orc77117: https://i.mopix.cc/uZ8aQq.jpg 拉米爾腿有點粗啊 06/09 14:01
orc77117: 白色顯胖是正確的 06/09 14:01
ricky469rick: 粗一點撞起來才有聲音 06/09 15:59
killerj466v2: 與其說粗不如說很像老太婆想裝嫩硬穿露出來 06/09 16:07
HououinKyoma: https://x.com/a/status/2064271282867147116 06/09 17:23
Valter: 蕾米:凍齡一百年能算老嗎 06/09 17:39
realahaha: 怎麼推特今天都一直洗原神會上switch2啊。雖然我不看好 06/09 17:59
realahaha: 但是真的上就可以考慮買switch2了。 06/09 17:59
skyofme: 當你沒看到什麼來源就瘋傳,那也只能是 06/09 18:01
HououinKyoma: 因為今天晚上任直吧 06/09 18:04
rockmanalpha: 原上NS都變梗了 今晚有任直大家就又拿出來玩 06/09 18:05
marlonlai: 就看看就好 不過如果有上的話希望跟xbox一樣給個風之翼 06/09 18:08
iphone55566: 本多突然開了 本來是說周末的 06/09 18:09
Fate1095: 洛恩試用手感不錯,一樣站場但是比團長舒服很多 06/09 18:20
rockmanalpha: 普攻有僕人的影子 06/09 18:21
tom11725: 洛恩的傳說任務時間順在最新主線後,果然是幫博士擦屁股 06/09 18:27
Valter: 總之coming sooooooon 06/09 18:30
tom11725: 本多第一個達到90的果然是菲謝爾www 06/09 18:33
tom11725: 哥倫比婭遙遙無期 06/09 18:33
dearjohn: 好了,小保歪瑞希~木偶妥妥的穩入手了www 06/09 18:45
tom11725: 派蒙看到錢居然會露出這種表情,我破防了 06/09 19:06
Fate1095: 有錢甚至能買到派蒙的身子 06/09 19:14
Fate1095: https://i.meee.com.tw/rCh31AW.png 06/09 19:14
Fino5566: 我被牛了嗎 06/09 19:27
Fino5566: 我的緊急口糧跟人跑了 06/09 19:28
evincebook: 本多的肯德基出事了 06/09 19:36
tom11725: 原來當初洛恩有參與偷襲雷利爾的戰鬥 06/09 19:57
tom11725: 所以當初打完後大團長雖負傷卻還能自由行動 06/09 19:57
tom11725: 洛恩卻得躺床,果然差距還是蠻大的 06/09 19:57
lomgray: 派蒙就是這樣財迷心竅的死德性,甚至地上突然出現一個大坑 06/09 19:58
lomgray: ,正常人都嚇一跳,她卻首先想到裏面可能有寶箱。 06/09 19:59
lomgray: 但是派蒙應該是從來不A朋友的錢,也不爲錢出賣朋友 06/09 20:00
windowhihi: 千草歪爛wwwww 06/09 20:24
tom11725: 千草歪到精神不正常ww 06/09 20:28
WindSpread: https://b23.tv/46GENXG 06/10 02:54
WindSpread: 感覺有什麼東西覺醒了 06/10 02:54
qq5377352: 洛恩這種強度竟然能中8日8.. 06/10 03:57
zxcasdzsd: 突然想到洛恩如果說比迪盧克當的時候隊長還年輕,那他 06/10 04:51
zxcasdzsd: 現在不就最多14歲? 06/10 04:51
tnpaul: https://i.imgur.com/HlluVZn.jpeg 棺材板也來了 06/10 05:29
Dedian: 怎麼看起來好像魔導任務有趣很多 06/10 07:11
Dedian: https://b23.tv/KbjB3WD 06/10 07:12
Dedian: 伊涅芙也是龍,沒毛病 06/10 07:12
Dedian: https://i.verb.tw/VVIBUske.jpg 06/10 07:13
orc77117: https://i.mopix.cc/sJvbKF.jpg 我的天啊火神大人 06/10 07:58
coldcolour: 派蒙網那邊倒是接近1:1了 06/10 08:13
tom11725: 老角色保值這塊 06/10 08:26
tom11725: 於是過完洛恩傳說,除了魔龍側最後有點混之外(? 06/10 08:50
tom11725: 是個完全聚焦在洛恩人格塑造的故事 06/10 08:50
tom11725: 補足他回來後會乖乖待在荊夫港的主要原因 06/10 08:50
tom11725: 外表看起來狂妄內心卻蠻細的 06/10 08:50
tom11725: 用洛恩身世去填補前傳漫畫中的後續是不錯的做法 06/10 08:50
tom11725: 當初本來就留了不少創作空間 06/10 08:50
HououinKyoma: https://x.com/a/status/2064482679408525431 06/10 09:07
super1937: 我的天啊火神大人 06/10 09:14
orc77117: 對岸比較偏好強度所以全跑去抽火神,外網就還好 06/10 09:53
Fate1095: 火神應該是第二次復刻了吧? 沒想到這麼多人現在才上車 06/10 10:11
coldcolour: 我自己也是這次才補火2 上次歪了 06/10 10:29
rockmanalpha: 全跑去就有點誇張了 抽取比例也是要自己上傳 06/10 10:34
iphone55566: 前兩個命座划算 沒看過提升這麼多的 06/10 10:37
orc77117: https://i.mopix.cc/A5DLtt.jpg 看不到天空 06/10 10:45
Fate1095: 洛恩魔導任務寫得滿有趣的,之前妮可魔導我覺得寫得很差 06/10 10:47
Chiayi0728: 洛恩+杜尼 沒希諾寧的話第四位要放誰好 06/10 10:59
coldcolour: 布倫妮或砂糖吧 但只能減火抗 06/10 11:04
Chiayi0728: 好的 那先準備用一下紫色高麗菜 砂糖菲林斯在用XD 06/10 11:08
w3160828: 妮可魔導就硬塞的..那個劇情有跟沒有一樣 06/10 11:13
rockmanalpha: 今天絕會有大的嗎 06/10 11:58
windfeather: 需要主動上傳的,本來就是比較認真/硬核玩家吧 06/10 12:10
windfeather: 應該有不少休閒玩家、憑愛抽角的,不會特地跑去上傳 06/10 12:11
HououinKyoma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shorts/JxRh7Y0dP1A 笑死 06/10 12:16
MelShina: 對岸紅色/代打/滑鼠宏那麼多 要不然火神也沒到那麼突出 06/10 13:08
magicwater: 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BV161Em6QEiq 06/10 13:32
magicwater: 三年C班球棒浣熊同學 06/10 13:32
tnpaul: 火現在就霸榜所有賽道,就算茜全融也能丟給主播穩一路。 06/10 13:45
tnpaul: 說實話拿再簡單的角色過不了的人還是過不了,如果抽三路 06/10 13:45
tnpaul: 低金月就能隨便過N6,我也不用一直幫別人打。上限高就是 06/10 13:45
tnpaul: 有底氣,更何況火還有大世界能力 06/10 13:45
HououinKyoma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2n0t6mJEVk 06/10 18:01
windowhihi: Nagi老師好像比昨天那位更慘... 06/10 18:02
tom11725: 天崎這個縮圖wwww 06/10 18:04
Stat14: 目前看起來還行啊。100抽天空大劍、洛恩專、火神專 06/10 18:06
qq5377352: 80抽兩隻 我是不是被騙了 06/10 18:08
tom11725: 目前是正常的NAGI 06/10 18:13
tom11725: 更正,變成歐氣滿滿的NAGI 06/10 18:14
Stat14: 目前160抽2命,好猛啊…… 06/10 18:15
SMAMM: 超猛 06/10 18:20
minipig0102: 啊千星當初不是說不會有原石獎勵 都有幾次了== 06/10 18:26
SMAMM: 又一隻耶 06/10 18:26
Stat14: ………… 06/10 18:27
fanacicx: nagi 300抽4命了 06/10 18:27
SMAMM: 相比昨天那個歪到崩潰的 06/10 18:27
tom11725: 總體還是很歐www 06/10 18:41
HououinKyoma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Lf7oyU04B8 重發 06/10 18:41
fanacicx: 520抽滿命 06/10 18:47
cloud7515: 不錯歐啊 06/10 18:58
Valter: 聊天室一堆人在教她520是中文的我愛你 06/10 19:08
gwawa0617: https://i.meee.com.tw/ADtG4Cg.jpg 06/10 20:58
lightdogs: 格擋活動狗比第二個人還難完美過關= = 06/10 22:38
coldcolour: 狗頭偏右就是出五連鞭 偏左就是快快慢或快慢刀 基本 06/10 22:51
coldcolour: 都是看閃光按 其它大跳或甩劍氣的很好抓 06/10 22:52
coldcolour: 替換成絕區零音效XD 06/10 22:56
lomgray: 全部完美格擋帶來的爽感很高 06/10 23:00
Chiayi0728: 狗比人難判斷XD 狗凹了兩次 06/10 23:02
tom11725: 這雪山背景這椅子wwww 06/11 00:22
melzard: 龍 可是帝王之徵 06/11 00:35
fatb: 520應該不用教 XD 06/11 00:49
realahaha: 格擋遊戲還蠻好玩的,但是我覺得第二個時間比較難抓。 06/11 09:52
realahaha: 狗狗就很好抓。期待第三天的。原神二會不會有格擋啊 06/11 09:52
skyofme: 狗的動作幾乎沒變吧,都看三次了 06/11 09:53
realahaha: 下禮拜原神前瞻嗎? 還是下下禮拜? 06/11 10:00
rockmanalpha: 下禮拜 06/11 10:05
tnpaul: 切磋大概40秒,認真5x秒,縮秒數需要凹一下敵人動作,目 06/11 10:39
tnpaul: 前兩關都算簡單,都沒有很騙的動作 06/11 10:39
lightdogs: 人的招式順序是固定的 狗是隨機的 人動作基本上出招有 06/11 10:41
lightdogs: 動作按就好 狗的話就要等閃光(因為動作慢) 06/11 10:41
skyofme: 但其實就是沒提示的那組動作要記一下 06/11 11:37
HououinKyoma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2sIIaPMbiDI 06/11 12:01
killerj466v2: 什麼廢片w 06/11 12:01
rockmanalpha: 不發立繪發這個.. 06/11 12:10
orc77117: 邦布要素過多有點本末倒置了 06/11 12:11
magicwater: 可能還要看六天廢片 06/11 12:25
magicwater: 昨天就開始發了 06/11 12:25
orc77117: 問就是新角色建模還沒好只能拿邦布充數 06/11 12:37
jimchang808: 請問為什麼大家都說刃的魔陰身被治好了?我印象中他 06/11 12:52
jimchang808: 變成千冶刃以後也沒說自己魔陰身好了,是我露看了還 06/11 12:52
jimchang808: 是有支線沒做到? 06/11 12:52
BlackTea1023: 變私人影片了 06/11 13:14
skyofme: 因為他說他把倏忽封印住了吧 06/11 13:18
fatb: 很兒戲的感覺 06/11 13:28
skyofme: 抽象是很抽象,原本說是要去究極一換一反正我不想活了看 06/11 14:00
skyofme: 你什麼時候死,結果莫名奇妙就千治為刃改封印了 06/11 14:00
easton123: 角色故事有提到 不是本人說的就是 06/11 14:41
windowhihi: https://i.imgur.com/cYtzA1g.png 沒有錢 06/11 14:44
zeal63966: 主線沒講清楚,但角色故事跟語音都有交代 06/11 15:10
zeal63966: 光錐說身體是新造的,被豐饒星神瞥視 06/11 15:12
orc77117: https://i.mopix.cc/zxvCbb.jpg 陸版崩三新主線 06/11 15:14
orc77117: 流水涼了就刺激了 06/11 15:14
qq5377352: 早就 06/11 15:28
cloud7515: 但卻是虛無命途 06/11 16:23
Dedian: 觸手什麼的原神已經玩過了,看看老瑪 06/11 16:51
Dedian: 這也是為什麼索琳蒂斯不跟雷利爾結婚的原因 06/11 16:52
Dedian: 回顧一下https://i.verb.tw/c5uDCeIR.jpg 06/11 16:55
Dedian: https://i.verb.tw/zj22r1oc.jpg 06/11 16:55
iphone55566: 洛恩在threads的文章也太多了吧 = = 06/11 17:09
Fate1095: 中午那片邦布跳舞的在下午五點又重發了 06/11 17:31
Fate1095: https://youtu.be/OXMJxKEq7FA 06/11 17:31
Valter: 主要是刃以前沒有活著的目標所以一心求死 06/11 17:58
Valter: 現在有星核獵手這個家了 而且現在有個更明確的目標 06/11 17:58
Valter: 就是用自己的身體將倏忽永久封印 06/11 17:58
anpinjou: https://i.imgur.com/mFcEbbw.jpeg 不演了.jpg 06/11 18:02
skkri: http://i.imgur.com/OKZuBef.jpg 06/11 18:03
skkri: http://i.imgur.com/n9WPPwT.jpg 06/11 18:06
orc77117: 阿這,官方爆雷配隊頭一遭?! 06/11 18:16
lover19: 還好至少有搭到一個要抽的隊伍 06/11 18:22
rockmanalpha: 比崩鐵好 起馬跟你說是絕區爻光了 06/11 18:22
rockmanalpha: 虛狩隊友記得抽 06/11 18:22
james3510: 不演了 直接抽就是 06/11 18:25
noodoll: 這樣搭 蕾米埃爾應該是異常角或者同屬性了 06/11 18:25
skkri: 官方暴雷南宮也有 雖然那根本不用暴雷 06/11 18:27
super1937: 這樣不就代表維必抽了嗎 06/11 18:33
super1937: 不過這樣也好,官方暴雷大家都不想猜來猜去 06/11 18:33
super1937: 官方也知道大家在等虛狩,提前告訴你隊友記得抽,貼心 06/11 18:34
orc77117: 避免大家像在那邊猜琉音不是光隊友寧願屯著等售後吧 06/11 18:37
leftside: 不用猜了 好耶 06/11 18:46
orc77117: 這下知道為啥普的臉黑掉了 06/11 18:49
HououinKyoma: 蕾米埃爾上推特趨勢 06/11 18:50
HououinKyoma: 她這頭像又在喝3杯 06/11 18:52
bluerain0958: 少一點社群節奏也好啦 才不會亂七八糟 06/11 19:04
skyofme: 會去造成這些烏煙瘴氣節奏的人也不在乎官方情報啊 06/11 19:07
max005: 我反而覺得會有人開始帶節奏吧 06/11 19:19
marlonlai: 想帶的怎麼弄都會帶啦 不用太在意 06/11 19:22
skyofme: 不是開始是已經 06/11 19:22
super1937: 這有啥好帶節奏的阿,提前告訴大家先抽起來放阿 06/11 19:32
gwawa0617: 不是第一次吧 06/11 19:32
super1937: 不懂有甚麼好帶,官方好心告訴大家誒 06/11 19:33
gwawa0617: https://i.meee.com.tw/JlyYyTL.png 06/11 19:34
gwawa0617: 早幹過了 06/11 19:34
super1937: 代表官方自己知道自己的客群就是專抽虛狩 06/11 19:34
Fino5566: 先放立繪就好了的事 06/11 19:35
super1937: 到時蕾米埃爾上線的時候發現小維不是最適配再來爆氣帶 06/11 19:35
marlonlai: 官方是跟你講能組 沒跟你講最搭阿 06/11 19:35
super1937: 節奏我都覺得沒問題,現在真的還好 06/11 19:36
Fino5566: https://i.imgur.com/n4Wap3I.jpeg 06/11 19:37
super1937: 火影怎麼在榜上== 06/11 19:37
BlackTea1023: 因為怪物彈珠火影合作 06/11 19:38
noodoll: https://i.meee.com.tw/nBtCYpX.jpg 上次千夏的配隊推薦 06/11 19:39
orc77117: 然後千跑去跟光,南被雅綁走 06/11 19:40
noodoll: 愛芮跑去跟小維搭了~ 06/11 19:49
Valter: 結果現在還是柚葉最難找到替代品 06/11 20:11
super1937: 式與第一間用1+1儀玄+6畫熊貓+00大師姊,最高分24500 06/11 21:15
super1937: 其中一格換耀嘉音有機會更高分嗎QQ 06/11 21:16
rockmanalpha: 愛芮能搭小維很好 千夏南宮常跑去支援虛狩 06/11 21:25
super1937: 幹,終於過了,25034,式與的水溫真的好高 06/11 21:44
Fino5566: 第一間不是乙太抗性嗎... 06/11 21:47
super1937: 我去查攻略影片有人說第一間儀玄還是可以過,剛好我也 06/11 21:53
super1937: 沒其他隊伍QQ 06/11 21:54
orc77117: 應該會說等其他售後出現才嘴硬說小維不是必抽那種 06/11 22:05
marlonlai: 異常沒綁這麼死啦 像雅的隊友都換過幾個了 從柏妮絲 柳 06/11 22:29
marlonlai: 薇薇安 蒼角到南宮都有人組 維看起來就異放站場角隊友 06/11 22:31
orc77117: 維和丹已經兩個大雷了,壓力來到第三人 06/11 22:45
koi33000: 已經有了啊 我看已經一堆人在貸款小維會變柳 06/11 23:03
koi33000: 所以不管公佈不公佈都會有不同節奏 06/11 23:04
koi33000: https://i.verb.tw/IKDkYXYW.jpg 06/11 23:10
polarbear951: 有欸 變柳這個切入點有料 但柳是主C所以還有有差吧 06/11 23:17
polarbear951: 真要說比較有機會變薇薇安 06/11 23:17
marlonlai: 柳站場也蠻好用的阿 我很長一段時間雷弱都組她+薇薇安 06/11 23:36
polarbear951: 柳是當初看那個自己紊亂大家就直覺要拿來配雅 06/11 23:42
polarbear951: 不過後來都讓柳回歸主業了 維至少開頭就說是輔助型 06/11 23:43
orc77117: 柳雅,席奧,拆團天使...其實前科不少沒錯啦 06/12 08:12
skyofme: 反正就是無限自適應理論 06/12 08:15
james3510: 柳其實也還好 1.3抽的只要電弱根本繞不開柳 06/12 08:18
james3510: 防衛軍才是真的尬 06/12 08:18
killerj466v2: 我都不知道節奏這麼多幹啥 我安比2命都覺得沒差了 06/12 11:12
killerj466v2: 大家對她的抱怨應該也沒少過XD 06/12 11:13
killerj466v2: 真的就無限自適應理論 06/12 11:13
BlackTea1023: 拆團天使?三小隻不就是組一團最強嗎,又不是出了誰 06/12 11:17
BlackTea1023: 把其中之一換掉 06/12 11:17
max005: 柳雅算搭吧 但上限就不高 席奧應該也不是官方推薦? 雖然 06/12 11:21
max005: 這就營運的鍋 明明同小隊的但還要各自找隊友 但說實在原 06/12 11:21
max005: 鐵或甚至其它遊戲也都沒有保證什麼同陣營或cp一定能搭了 06/12 11:21
skyofme: 席奧99%節奏不就內鬼放風開始帶的 06/12 11:24
HououinKyoma: https://x.com/Gstatus/2065282946966155542 06/12 12:00
HououinKyoma: 還沒前瞻就先上木偶動畫 06/12 12:00
rockmanalpha: 歐賣尬 06/12 12:00
HououinKyoma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YaRJNVw6cp8 06/12 12:01
HououinKyoma: https://x.com/G/status/2065282946966155542 06/12 12:01
HououinKyoma: 沒貼好重貼 06/12 12:02
rockmanalpha: 少女看到這張預告圖的表情be like 06/12 12:05
magicwater: 永遠只能趴著睡覺的木偶 06/12 12:06
orc77117: 睡覺也不拔發條的嗎 06/12 12:07
bheegrl: 只能側睡趴睡 06/12 12:13
tom11725: 沒在遊戲中先鋪墊復活,居然用短篇動畫的方式 06/12 12:15
realahaha: 啥 那木偶只能在上面了欸。 我以為都是少女強攻欸 06/12 12:17
Fino5566: 他需要睡覺嗎 06/12 12:18
fish770130: 拔掉發條在下面+少女強攻不衝突 06/12 12:19
lover19: ……?這是木偶? 06/12 12:20
lover19: 趴床不一定是睡覺啊 06/12 12:20
HououinKyoma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shorts/cF7zC8zS7Vo 06/12 12:23
HououinKyoma: https://youtu.be/SNGg3QQU0lU 鮪魚頭解說佩洛伊斯 06/12 12:26
orc77117: 懂了,木偶是趴著,後面少女正要幫她上法條 06/12 12:32
HououinKyoma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shorts/9TIHjLG_q1Y 06/12 18:01
archerhole: 洛恩的傳說會很長嗎 完全不認識 06/12 18:15
moslaa: 應該兩小時內能結束,我覺得算短? 06/12 18:23
lomgray: 洛恩傳説任務做得還不錯,跟著故事跑不知不覺就結束了 06/12 19:09
tom11725: 因為重點還蠻短的,反轉也幾乎沒有要藏的意思 06/12 19:16
moslaa: 洛恩傳說那個潛行部分還算滿有趣,有凸顯洛恩喜歡來陰招得 06/12 23:03
moslaa: 人設 06/12 23:03
WindSpread: 恨阿蘭 設計不良 06/12 23:41
laladiladi: 話說之前希諾寧生日信應該不是講萬葉吧 06/13 00:03
laladiladi: 南十字跟萬葉都跑來諾德了 06/13 00:03
icd8ppl: https://youtu.be/7_JhVVtwkZs 06/13 00:36
icd8ppl: omgds這到底三小不能只有我看過 06/13 00:36
WindSpread: 開拓者還活著嗎 06/13 00:45
archerhole: 原來每個參賽者各打一次劇情就結束了 都還沒對話 06/13 01:25
archerhole: 傻眼== 06/13 01:25
WindSpread: 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BV1hsE16bEY4 06/13 01:33
WindSpread: 比戰術機械狗更可怕的東西是戰術月桂 06/13 01:33
qq5377352: 欸為啥絕不是星期一改版急急急 06/13 01:56
orc77117: 木偶長髮感覺很容易捲進發條 06/13 07:21
koi33000: 絕今天會不會公佈立繪呢 06/13 08:57
cloud7515: https://meee.com.tw/f9gL9ab.png 這個獎勵後續怎麼拿 06/13 11:40
cloud7515: 喔喔看到說明了…要隔天啊 06/13 11:40
HououinKyoma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ovskHcl2Rc 06/13 12:01
minipig0102: 恩呢恩呢搭 06/13 12:25
minipig0102: 抽到成女火大劍 開心:( 06/13 13:13
evincebook: 本多救出草神了 06/13 16:45
evincebook: 看他之後會不會補一下生日和花神誕祭動畫 06/13 16:46
HououinKyoma: 要打散兵機器人了 06/13 17:36
tom11725: 過劇情能過7000人,不愧是須彌最終階段 06/13 17:38
tom11725: 靠著挪德人無視機關硬打過去ww 06/13 17:52
HououinKyoma: https://www.hoyolab.com/article/45446753 06/13 18:01
kain: 本多大概不久前剛配完水仙相關,一直把露米說成雷內 06/13 18:03
tom11725: 見到博士就變哈氣小貓 06/13 18:27
iphone55566: 他剛是直接猜到博士要來喔 06/13 18:29
tom11725: 聊天室瘋狂在講年齡www 06/13 18:38
tom11725: 切片確定年齡切分段落是這個版本才知道的 06/13 18:38
tom11725: 瘋狂暴雷耶 06/13 18:38
archerhole: 有嗎 三版博士和草神談判的時候好像就有提到? 06/13 18:42
iphone55566: 沒有吧? 博士剛不是就講需要不同年紀的視角、觀點 06/13 18:43
iphone55566: 我是回樓樓上 06/13 18:44
kain: 就切片最後的小孩聲線,這版本才確定是8歲 06/13 18:46
kain: 最近8歲贊迪克好像在日本很紅的樣子 06/13 18:48
marlonlai: 那時就有人猜是最年輕的啦 只是幾歲的確是到最近才確定 06/13 18:49
HououinKyoma: 本多吃肯德基 06/13 18:55
iphone55566: 終於有泡麵以外的正餐 06/13 19:02
HououinKyoma: 剛好是肯德基上的人登場ww 06/13 19:41
tom11725: 本多也太扯了居然還在玩ww 06/13 22:44
tom11725: 可是更扯的是她明明很長開每次開也都很長可是進度卻算慢 06/13 22:44
tom11725: 不過不討厭就是了就很享受遊戲 06/13 22:45
Fino5566: 假玩遊戲真閒聊台 06/13 22:47
rockmanalpha: https://i.imgur.com/OQfDTwi.jpeg 06/13 23:28
ricky469rick: 慢慢玩啊 06/13 23:39
lomgray: 本多直播就很輕鬆親切,可隨時來隨時走,不知不覺看很久 06/13 23:40
evincebook: 本多幾乎每次都8小時以上 06/14 00:24
WindSpread: 她就沒有進度壓力 真 開台交朋友 06/14 00:25
Dedian: 本多算慢嗎?,她幾乎要做完須彌主線了欸 06/14 10:10
magicwater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shorts/la7gV3kkGmk 06/14 11:04
cloud7515: 千星有個猜BGM的小遊戲不錯 06/14 11:13
killerj466v2: 意義明確的鏡頭 06/14 11:18
cloud7515: https://meee.com.tw/pcXRgb1.png SAO刃跟獨自升級銀狼 06/14 11:48
cloud7515: https://meee.com.tw/ZxeASqd.png 原來他有女兒喔 06/14 11:57
Valter: 他把姬子當女兒啊 06/14 12:00
HououinKyoma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8ekNR-fqIs 06/14 12:01
ghost6022: @0131mapmap 06/14 12:09
ghost6022: @teriricutest 06/14 12:09
realahaha: 千星的遊戲有些越來越扯了,還有卡丁車能甩尾就整個誇 06/14 12:29
realahaha: 張。 06/14 12:29
HououinKyoma: https://www.hoyolab.com/article/45456050 06/14 12:31
HououinKyoma: nagi傳說任務本來玩很開心 後面玩到開始痛苦 06/14 13:07
archerhole: 洛恩之前在主線的戲份是什麼啊 完全沒印象 06/14 13:28
marlonlai: 初登場是法爾加傳說任務 主線沒 這次傳說任務有講原因 06/14 13:48
ArthurJack: https://x.com/i/status/2065839828504367281 06/14 14:00
ArthurJack: 感覺完成圖會很壯觀,可惜某人沒有太多衣服可以換 06/14 14:01
tom11725: 洛恩在主線只有法爾伽提過一次 06/14 14:28
ArthurJack: 說起來目前鐵道主線因為要處理的東西好多 06/14 14:50
ArthurJack: 反而有種不知道要關注啥的感覺,像是幻月遊戲這條線 06/14 14:50
ArthurJack: 雖然說都有在推但是沒有感覺到很多人認真想贏 06/14 14:51
ArthurJack: 還有貪饕的事情,姬子的秘密全部卡在一起 06/14 14:51
ArthurJack: 還有就算把傳說中的一些臨時改動算上 06/14 14:53
ArthurJack: 就算在二相樂園加上鳥居櫻花等等整體風格還是沒啥 06/14 14:54
archerhole: 分太多條線了 每個都提到但每個都沒講好 06/14 14:54
ArthurJack: 很有記憶點的地方(個人觀點) 06/14 14:55
ArthurJack: 不知道是不是本來重點就是放在下半千星城 06/14 14:55
zeal63966: 幻月遊戲這條線,已經講了主要目的是鎮壓饕餮殘骸 06/14 15:28
zeal63966: 主線就反毀滅跟鎮壓貪饕,歸寂看來是干涉鎮壓貪饕的 06/14 15:30
zeal63966: 設定還是阿哈用豐饒建木去鎮壓 06/14 15:31
zeal63966: 歸寂透過透支二相樂園的幸福,來干涉幻月遊戲 06/14 15:34
zeal63966: 實際是因此這次才15年就舉辦 06/14 15:35
orc77117: 以為大逃殺當開頭的遊戲結果第二版就開心牽手一起打王 06/14 17:09
orc77117: 以寫故事的架構來說不是很好,太草率了 06/14 17:09
zeal63966: 幻月遊戲結構不是大逃殺,人氣投票占比較高不是? 06/14 17:15
zeal63966: 本體是比人氣的綜藝節目 06/14 17:16
marlonlai: 幻月遊戲是爭搶願力 就比誰更吸睛 殺人是用恐懼來爭取 06/14 17:25
marlonlai: 注意力 甚至你不用殺參賽者 你殺無辜百姓也行(告死魔) 06/14 17:26
w3160828: 也不是人氣投票 像是火花花就是靠洗腦 滿願就是繁殖擴散 06/14 17:46
Benson765421: 他從來不是大逃殺啊… 06/14 17:46
zeal63966: 願力基本上就是影響,負面的人氣也是人氣 06/14 17:51
zeal63966: 單純比人氣這樣 06/14 17:52
magicwater: 邦布搜打撤今天死線....好懶.... 06/14 17:54
realahaha: 跟著影月月跑一下就解決了 06/14 18:02
magicwater: https://i.meee.com.tw/2ZYPbDu.png 怎麼感覺好色... 06/14 18:14
laladiladi: 不知道明天木偶影片能不能看到冰皇 06/14 20:47
super1937: 請問一下千星的關卡,退出都是未完成,不能計算這次關 06/14 21:03
super1937: 卡,要怎麼退出才能算是成功? 06/14 21:03
super1937: 剛剛玩龍捲風也玩到左上角寫達成了,退出一樣未完成 06/14 21:04
super1937: 稻草人跟跳格子最快,馬上就能結束,還有甚麼馬上進出 06/14 21:04
super1937: 就能成功的關卡嗎? 06/14 21:05
archerhole: 冰釣啊 轉頭點床離開就結束了 06/14 21:05
archerhole: 有些好像是要過一段時間退出才算完成 06/14 21:06
cloud7515: 去玩踩地雷這款 走進去右轉走馬上到離開點就算完成 06/14 21:27
cloud7515: 我就只玩踩地雷跟猜BGM這兩款 有時候會花時間去玩 06/14 21:28
lightdogs: 有些有限時間會講 有些就沒講 就很煩 06/14 21:35
laladiladi: 貪吃蛇 直接去撞牆 06/14 21:37
skkri: 冰釣跟木樁 木樁雖然馬上退出是未完成 但還是有算次數 06/14 21:46
rockmanalpha: 我甚至覺得至冬角色PV都不會有冰神.. 06/14 22:39
tom11725: 可以期待有驚喜,你看法爾伽短篇動畫不就突然 06/14 23:14
tom11725: 給你看老太婆芭比洛斯的本尊樣子 06/14 23:14
tom11725: 但沒有也正常所以不要過分期待 06/14 23:14
moslaa: 請教按照過去經驗,木偶的影片大概幾點米家會放到網路? 06/15 01:09
moslaa: 真是等不急了 (發現自己比起世界盃,更期待這個 >O<) 06/15 01:09
tom11725: 中午12點 06/15 01:12
marlonlai: 通常就中午12點 沒有的話就晚上6點 06/15 01:13

👉 米哈遊 miHoYo 版:熱門文章

👉 米哈遊 miHoYo 版: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