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george31708: 我猜12006/23 21:16
比我猜得還低
推 a187: 好久沒看到討論VW喔06/23 21:18
→ a27588679: 感覺變醜了06/23 21:26
流線很多耶
→ tsaiweili: 滯銷的東西來了!06/23 21:33
有滯銷嗎?
推 QmaxQ: 平民圓夢Coupe SUV的機會來了06/23 21:42
推 ada0420: 這台根本Tiguan coupe06/23 21:53
叫Tiguan Coupe好像更帥
推 orange7986: 我覺得比上一代好看06/23 22:15
上一代相較之下呆呆的
→ stanleyplus: 沒港覺06/23 22:17
推 flicker36: 萬年制服車06/23 22:18
推 willyweiwei: 外型比現在路上跑的有質感多了06/23 22:22
推 jerryz2005: 佔有一席之地?有嗎?06/23 22:27
上一代剛上的時候不是路上很多嗎
→ cofejt: 新學期開學了 XD06/23 22:53
推 ENJA: 不是在修車,就是在去修車的路上06/23 23:01
推 superpie007: 沒人要買銷量慘06/23 23:02
推 Linjax: HRV06/23 23:02
推 orinsinal: 動力有夠慘06/23 23:13
省稅省油輕快有力XD
推 humor0719: 第一眼直覺是HRV06/23 23:19
→ griffick: 路上可見度低到不行06/23 23:22
這代老了當然變少了?
推 grizzly: 跟id5好像06/23 23:37
ID5比較醜,太圓了
※ 編輯: Yorkerna (101.10.238.167 臺灣), 06/23/2026 23:42:03
推 rock04rock: 我猜125-140 今天聽業務7/2開始預售 06/23 23:44
→ supeedada123: RAV4海放 06/24 00:11
推 WindwithRain: 又一個輕油電 06/24 00:19
推 SALEENS7LM: 明明只是個福斯小型跨界車,感覺卻會跟LBX或JUNIOR這 06/24 01:00
→ SALEENS7LM: 種豪華跨界車差不多價格 06/24 01:00
→ siegfriedlin: 漲價繼續賣 06/24 01:06
推 PTTCEO: 看golf多少錢 這就加10萬 就這麼簡單 06/24 01:08
→ jerryz2005: 台福自己當豪華車賣,銷量數字會給個lesson的 06/24 02:28
推 WhereIsLover: 車價就算了,養車成本不輸雙B 06/24 05:54
→ WhereIsLover: 盤子才會買 06/24 05:54
推 King0203: 動力這麼小,油電以後又多一個東西要修,好像買舊款比較 06/24 06:20
→ King0203: 划算 06/24 06:20
推 TCdogmeat: 被福斯保養嚇到換雙B路過 06/24 06:23
→ happy1b1c: 48v不是都被說垃圾? 06/24 07:05
推 jdn325: 台vw肯定會被市場修理啦 賣那個價格買到撞到 06/24 07:22
推 luweber88: 新款好看~ 06/24 07:23
→ benptt: 懂的就懂 06/24 07:49
→ PtT0615s: 車重有變重嗎變重你只是降低那一咪風流係數還不夠給療肛 06/24 07:53
推 MilkTeaMan: 路上的VW越來越少了 06/24 08:36
推 naidy: 輕油電電子垃圾 06/24 08:40
推 charliebitme: 外觀滿霸氣的 但有點神似地瓜跟奧迪Q5? 06/24 08:49
噓 taiwaneye: 這牌子還在? 06/24 08:49
推 rogerslee: Taiwan-ROC 06/24 08:51
推 Celtic8879: 上 課 囉 06/24 08:56
推 GLUESTICK: 福斯很好開建議買來開看看 06/24 08:57
推 leafshot: 大眾汽車 06/24 09:27
推 wheat1130: 這麼小台,輪子那麼大是在 06/24 09:32
噓 bryan910015: 比RAV4貴 又跑輸RAV4 科聯 06/24 10:04
推 jayys5048aam: 很好修 06/24 10:04
→ siegfriedlin: vw越來越不性能 Toyota越來越性能 06/24 10:15
噓 jim31117: 插隊仔最愛的車款,但我都讓,畢竟可能是要去維修廠 06/24 10:18
推 HeartBreaker: 如果賣140不如直上地瓜 06/24 1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