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orae5566: 一個在跟你講默契,另個卻在跟你談法律 06/23 17:44
https://i.meee.com.tw/OHHU8rc.png 如果要講交通規則,後車也沒按喇叭 或使用燈光示意要超車阿

→ psychohero: 看到留言質疑被超車駕駛 一下說駕駛遵守速限=太慢 一 06/23 17:50
→ psychohero: 下又說駕駛超過速限違規超速 其實看不太懂捏 06/23 17:50
推 coolsparrow: 盲彎跨中線超車時還要回頭是什麼操作呢 06/23 17:55
噓 s25g5d4: 你是不是阿肥新帳號 06/23 17:58
阿肥這誰 私信一下
推 rubband: 被看沒有 呵呵 06/23 17:58
※ 編輯: psychohero (49.217.122.25 臺灣), 06/23/2026 18:00:34
推 kingkinggod: 這邊車版舒馬克只會跟你說龜車遵守山道速限,卻沒人 06/23 18:00
→ kingkinggod: 敢跟你說山道車速要開到多少啦。不然你看看整串回文 06/23 18:00
→ kingkinggod: 誰敢提數字~ 06/23 18:00
→ psychohero: 車子速度真的說快不快說慢不慢 但如果我是後面機車我 06/23 18:03
→ psychohero: 不敢在那邊超車== 06/23 18:03
推 maplefoxs: 台灣山路最高40,但幾乎沒有人開40除非有測速 06/23 18:06
→ psychohero: 沒啥車的時候 速限是真的太低 06/23 18:09
※ 編輯: psychohero (49.217.122.25 臺灣), 06/23/2026 18:16:11
→ dslite: 看路好嗎 看人家頭幹嘛 難怪這麼龜 06/23 18:16
推 alwang: 我跟在後面也會覺得這台超危險 一直盲彎吃對面路線 06/23 18:19
→ ChungLi5566: 沒偉士牌視角不好說 有可能是非煞車區減速的問題 06/23 18:23
推 Lowpapa: 真的開太慢了 還剎車... 06/23 18:23
→ ChungLi5566: 常常這樣的話跟在後面的車子會很累 06/23 18:23
→ psychohero: 能請教哪段煞車特別明顯的阿 06/23 18:31
推 WeasoN: yare yare daze 06/23 18:33
推 yesyesyesyes: 認真說,我看到後面有車貼屁股就會找機會讓了,而不 06/23 18:36
→ yesyesyesyes: 是死佔著,這種心態跟國道內線烏龜差不多,拿著合法 06/23 18:36
→ yesyesyesyes: 的理由在卡著,被人鐵屁股壓力也大 06/23 18:36
推 keineAhnung: 龜仔跟盲彎超車根本半斤八兩吧 06/23 18:52
→ lancelot123: 沒分向線的盲彎窄路開40可以了啦,你哪知道會不會有 06/23 18:54
→ lancelot123: 三寶過彎時沒靠右撞過來,那台偉士牌轉過去時就跟對 06/23 18:54
→ lancelot123: 向車非常近,如果對向車偏中線一點今天就有大場面看 06/23 18:54
→ lancelot123: 了 06/23 18:54
推 Qoo20811: u1s1 以前剛買車時 會覺得前車這種人很噪 但現在開多了 06/23 18:54
→ Qoo20811: 就放鬆心態跟他一起慢慢開就好 硬去超車反而可能有危險 06/23 18:55
→ Qoo20811: 最差就晚一點到家 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06/23 18:55
推 ALDNOAH5566: 出彎不會加速整條慢慢開看了就煩躁 06/23 19:21
噓 Magic0312: 禮讓是素養跟意識啦,你就是可以讓,為什麼不讓? 06/23 19:32
推 shukushoku: 遵守速限很難嗎?超速出事了害人害己 06/23 19:35
→ cccc77: 都說是盲彎要隨時煞車,結果左彎一直吃到對向 06/23 19:55
推 yha: 摩托車盲灣超車 差點就撞了 可惜了 06/23 20:19
→ yha: 盲灣超車還往後看,腦子大概被蟲吃了 06/23 20:21
→ yha: 感覺開車的有點故意在擋 玩得很開心 兩個人在玩就別計較誰 06/23 20:23
→ yha: 對誰錯了 06/23 20:23
推 indoman: 汽車沒這速度沒問題 主要是沒注意後面黃牌要過 06/23 20:32
→ indoman: 如果有發現就靠邊讓他過 這樣就沒事 06/23 20:32
→ indoman: 台灣人在山路會讓的真的超級少 多數都只開自己的 06/23 20:33
推 veter: 阿北開車的時候也很都蘭前面遇到彎道就踩剎車,啊不是你油 06/23 21:13
→ veter: 門放掉滑著過彎不就好了到底為什麼要一直踩煞車,山路你就 06/23 21:13
→ veter: 導航開著前面是急轉彎還是小彎不就知道了 06/23 21:13
→ veter: 然後又在莫名奇妙的地方加速遇到彎道速度又太快又踩剎車無 06/23 21:15
→ veter: 限循環開在這種車後面我都要打開窗戶透透氣才不會開到一半 06/23 21:15
→ veter: 牙起來 06/23 21:15
→ william826: 山路也在貼車的破幹咖小 父母什麼破幹德性養出這種自 06/23 21:26
→ william826: 私敗類 06/23 21:26
→ william826: 人家媽媽載小孩出去玩 或老人開車出遊 慢慢開很正常 06/23 21:26
→ william826: 逼三小 06/23 21:26
噓 pleasepo: 龜速車請禮讓後車很難嗎? 06/23 21:26
→ william826: 開車這麼囂張雞掰 怎麼不來酒家賭場鬧 破幹底層欺負 06/23 21:27
→ william826: 老人女人很棒棒? 06/23 21:27
→ william826: 林北開m5 即使國道內線遇到龜 也不會嫌人家慢去逼人 06/23 21:28
→ william826: 家車 06/23 21:28
→ william826: 然後操你媽搞出車禍 雙線陪你塞 自私垃圾一個 06/23 21:30
推 Benefits: 看完了,二輪猴,他早晚躺地上,不用跟他一般見識 06/23 21:32
→ william826: 林北他媽也很討厭龜車 但更厭惡搞出車禍的機掰咖小 06/23 21:32
→ william826: 幹您娘台灣車夠多了 尤其國道 還搞事到三線封 塞您娘 06/23 21:32
→ william826: 雞掰勒 06/23 21:32
推 alaokj: 這個路寬、前面有車、連續彎道、部份路寬不足兩台車 06/23 21:34
→ alaokj: 量力而為吧、這種條件沒讓、我是完全能理解的 06/23 21:34
推 leo255112: 機車超車那是龜車害的,四輪這樣超會是四輪殺人,習慣 06/23 21:38
→ leo255112: 就好 06/23 21:38
推 Benefits: 這種連中線都沒有的小路是不可能開多快的.還能追上前車 06/23 21:38
→ Benefits: 這點,就已代表不算慢. 二輪猴整路想要窄道超車,這種白 06/23 21:38
→ Benefits: 目早晚蓋白布. 06/23 21:38
→ leo255112: 在台灣除了出車禍比較容易死,我真覺得機車騎士比較像 06/23 21:39
→ leo255112: 大爺 06/23 21:39
→ leo255112: 要怎樣就怎樣,瘋狂自助餐 06/23 21:39
推 gghh: 看到是翠就不想看了 封閉式連結不想幫賺錢 06/23 21:42
→ QmaxQ: 烏龜車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問題 06/23 21:43
→ psychohero: 那連結有錢賺喔? FB才有社群獎金吧 06/23 21:45
推 austin0353: 二輪四輪操作性差很多,其實有不少能讓的地方,反正也 06/23 22:27
→ austin0353: 會被前車卡住,乾脆靠邊減速讓人過,盲超當然另當別論 06/23 22:27
推 onspeed: 前車哪有問題,超不過去是後車的問題,黃牌根本猴子,講 06/23 22:29
→ onspeed: 汽車是龜車也一樣猴子,這種山路汽車是能多快?會車當然 06/23 22:29
→ onspeed: 要放慢速度,不然在山上撞車你要負責? 06/23 22:29
推 austin0353: 跟到技術好與爛的差很多;讓過幾次高機率得到正面回應 06/23 22:31
推 nisi0773: 二輪 子永遠都是別人的錯 這樣超車別說對向來輛車子 06/23 22:31
→ nisi0773: 很可能來輛腳踏車就被送回家了 06/23 22:32
推 gobby616: 一直踩剎車後車看了很機掰吧~ 06/23 22:37
推 blue821229: 龜仔去領殘障手冊 06/23 22:51
推 inuwanwan: 這幾個盲彎過的挺賭的 06/23 23:14
→ sell504387: 未看先猜 Vios 06/23 23:24
推 alaokj: 希望部份版友只是沒認真看影片所以嘴秋、以為這樣自己就 06/23 23:51
→ alaokj: 很有速度~~~露營開到這種會車都必須要吃出道路邊線的路段 06/23 23:51
→ alaokj: ,偶爾盲彎出彎就是會遇到極少數亂搞的,哪天真的不小心 06/23 23:51
→ alaokj: 把自信猴子撞下山真的衰洨~ 06/23 23:51
推 tingiy: 路肩開60 後面就在逼車了 06/23 23:54
→ tingiy: 山路40 應該也是有人嫌慢 06/23 23:55
推 grayeric: 可搭配上一篇一起看 守法仔被噴 違規仔說被逼得 06/24 00:10
噓 bilibala: 開機技術真爛,一沒車就狂往中間靠,完全不給人超是怎樣 06/24 00:11
→ fit: 後車如果沒有示意要超車的話,你就正常開車就好 06/24 00:31
→ fit: 他看完你的車然後搖頭,說不定是覺得自己買不起啊!別想太多了 06/24 00:33
→ asd10417: 彎中超車還不專心看路,這騎士bad,早晚被收掉。至於開 06/24 00:36
→ asd10417: 車的這位的問題還是在於故意卡位吧,沒車就往路中央開 06/24 00:36
→ asd10417: ,出彎就補油卡位,明明有很多機會可以讓後面比自己快 06/24 00:36
→ asd10417: 的車過,但他偏要這樣卡著對方,要不是對方的車沒什麼 06/24 00:36
→ asd10417: 馬力可言,應該錄不到這麼長的片段吧ㄎㄎ 06/24 00:36
→ psychohero: 看機車車牌好像是黃牌 06/24 00:45
推 joiedevivre: 機車本來就是為所欲為 反正猴子的終點不是躺著地上 06/24 00:52
→ joiedevivre: 就是黏在電線桿 離遠一點以免被碎片噴到就好了 06/24 00:52
→ joiedevivre: 看他盲彎超車還要轉頭向後看 差點就害到對向車了 06/24 00:52
→ joiedevivre: 要機車正常排隊行駛 好像比要他的命還痛苦一樣 06/24 00:54
推 a951l753vin: 慢慢開沒差 可是至少要靠邊給人家超車吧 06/24 03:28
推 kobe7610: 那個機車猴早晚被收掉啊 開車的覺得還好 06/24 05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