🔥 PTT.BEST 批踢踢爆文 💬 八卦 Gossiping 😊 希洽 C_Chat 💰 股票 Stock 🏠 房屋 home-sale 🏀 美國職籃 NBA ⚾ 棒球 Baseball 👛 省錢 Lifeismoney 🚗 汽車 car 😡 政黑 HatePolitics 💻 電蝦 PC_Shopping 🥰 韓星 KoreaStar ✨ 英雄聯盟 LoL 🍿 電影 movie 🪖 軍事 Military 📡 通訊 MobileComm 🏀 台籃 basketballTW 🍼 寶媽 BabyMother 🇯🇵 日旅 Japan_Travel 🏭 科技 Tech_Job 👉 男女 Boy-Girl 👉 真香 CheerGirlsTW 👧 女孩 WomenTalk 👻 媽佛 marvel 💳 卡版 creditcard 👉 NS NSwitch 👉 PS5 PlayStation 👉 大氣 TY_Research 👉 婚姻 marriage 👉 台南 Tainan 👉 台中 TaichungBun 👉 Steam Steam 👉 高雄 Kaohsiung 👉 羽球 Badminton 👉 超商 CVS 👉 米哈遊 miHoYo 👉 iOS 👉 兄弟 Elephants 👉 日劇 Japandrama 👉 玄幻 CFantasy 👉 ES e-shopping 👉 WOW 👉 遊戲交易 Gamesale 👉 4X BaseballXXXX 👉 Lakers 👉 韓劇 KoreaDrama 👉 汽車買賣 CarShop 👉 機車 biker 👉 新竹 Hsinchu 👉 美保 BeautySalon 👉 串流 OTT 👉 歐美影集 EAseries 👉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👉 健身 MuscleBeach 👉 MacShop 👉 Lions 👉 FGO FATE_GO 👉 中劇 China-Drama 👉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👉 暗黑 DIABLO 👉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👉 航空 Aviation 👉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-Ticket 👉 韓綜 KR_Entertain 👉 美妝 MakeUp 👉 速食 fastfood 👉 手錶 watch 👉 體適能 FITNESS 👉 攝影 DSLR 👉 Headphone 👉 嘻哈 Hip-Hop 👉 轉珠 PuzzleDragon 👉 美食 Food 👉 蔚藍 BlueArchive 👉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👉 筆電蝦 nb-shopping 👉 軟工 Soft_Job 👉 汪踢 Wanted 👉 台綜 TW_Entertain 👉 坂道閒聊 SakaTalk 👉 貓咪 cat 👉 日GO BabyProducts 👉 TypeMoon 👉 MLB 👉 職場 Salary 👉 臺劇 TaiwanDrama 👉 海賊王 ONE_PIECE 👉 PMGO PokemonGO 👉 國營 Gov_owned 👉 碧航 AzurLane 👉 家電 E-appliance 👉 布蘭德 Brand 👉 DMMG DMM_GAMES 👉 贈送 give 👉 神魔 ToS 👉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👉 原創 YuanChuang 👉 期權 Option 👉 重機 SuperBike
大家好,要入手第一台車,選手如下: 1.COROLLA SPORT(最滿意,但最貴稅金也最高) 2.CC油電豪華選(油電很吸引人,但車大且我容易暈車,不知道駕駛是否會有影響) 3.KIA STONIC(輔助駕駛完整、車帥、但維修方便不如上面兩台) 目前的需求是自己每天平面道路通勤約50公里,假日頂多是載一人,不跑山、不激烈操駕, 重視安全和輔助駕駛。 然後因為多在市區,所以希望車子不要太大,輔助駕駛越完整越好。 再麻煩版友提供建議,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4.57.18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ar/M.1782191641.A.705.html
alex00089: 那就1吧 06/23 13:15
awin519: 每天50公里我會選油電 06/23 13:18
dai26: 3. 06/23 13:20
pzztt: 1配備好 省錢選2 一個人開怎會暈 兩台大小差不多 06/23 13:20
jacktsai1243: 1 06/23 13:21
fold7: 2去改個避震後 車價+長期持有還是最便宜 06/23 13:22
pzztt: 選1 也可以參考馬3 06/23 13:23
fold7: 1跟2其實長寬差不多 是2很高讓你有錯覺 06/23 13:23
awin519: 很多CUV都比掀背和轎車小台 只是高讓他看起來很大 06/23 13:24
machungxi: 只載一個人沒有要載一堆行李神A阿。比CC不會暈 06/23 13:25
fold7: 4460×1825 vs 4375x1790 06/23 13:25
abeliangroup: 1 06/23 13:26
fold7: Altis的話長度到4630去了 然後沒環景不知道原Po在不在意 06/23 13:27
lunkk: 平面道路有機車鑽來鑽去 不適合開輔助駕駛吧? 06/23 13:28
hank12332: 輔助駕駛 1 > 3 > 2 06/23 13:34
mscmobitai: 建議在意ㄧ年多5K稅金的 還是騎勁戰好了 06/23 13:34
hank12332: 內裝 3 > 1 = 2 06/23 13:35
hank12332: 保養 1 = 2 > 3 06/23 13:35
hank12332: 隔音 3 > 1 = 2 06/23 13:35
Yoimiya: 不選油電不如買馬3 06/23 13:37
PtT0615s: 每天平面50不上高速 為何對輔助駕駛要求高 平面用? 06/23 13:43
PtT0615s: 平面想靠輔助駕駛建議買特 06/23 13:44
xmaspan: CC都不管我們暈仔感受,死不改後懸吊 06/23 13:45
xmaspan: 你不考慮altis嗎? 1有點小,以後結婚生子可能不夠用 06/23 13:46
OSDim: 試駕過了嗎?不需要空間選1 06/23 13:46
SteveVai: 啊不好意思,所謂的輔助駕駛應該是指安全性類的,就是 06/23 13:47
SteveVai: 例如死角有機車亂鑽能幫我注意的那種 06/23 13:47
SteveVai: 都還沒試駕,結婚會,生子暫時沒有考慮,所以空間應該 06/23 13:48
SteveVai: 是還好,感謝版友們 06/23 13:48
OSDim: 建議加入馬三 最好都去試駕看看 06/23 13:49
SteveVai: 神A比較長,然後沒有環景也比較不適合我(雖然KIA的也 06/23 13:49
SteveVai: 沒有) 06/23 13:49
OSDim: 預算有到1 那CC GR也可以考慮8 06/23 13:49
thigefe: 當駕駛還會暈車,建議檢查身體不要再開車 06/23 13:59
fold7: 看來是在意盲點環境 那建議去試一下盲點需不需要聲音提示 06/23 14:01
fold7: 有些人沒提示音還真不會看盲點 我是討厭盲點提示音 覺得吵 06/23 14:01
fold7: 馬自達3可以看看 我記得馬的盲點有聲音 T牌的沒有 06/23 14:01
Benefits: 1最好。3...建議去查韓國當地售價後再決定。 06/23 14:01
hank12332: 買車還要看母國售價,那你1怎麼不也看一下 XD 06/23 14:03
Zodiac10: 當然2最便宜,通勤第一選擇 06/23 14:04
Low: SteveVai開3比較帥 06/23 14:05
SteveVai: 樓上XD 06/23 14:06
sdd5426: 我自己開CS 家裡的車是CC 平常全家出門也是我開 強烈建議 06/23 14:10
sdd5426: 沒空間需求絕對不要選CC 06/23 14:10
boydoop: 平價車維修都差不多啦,外面修車廠都會修 06/23 14:14
LoveNote: 等KIA SELTOS 06/23 14:18
HeRlop: 選stonic 06/23 14:20
DirkMavs: 沒有空間需求不需要CC 06/23 14:21
Dorae5566: fit 06/23 14:23
sorkayi: 2吧 先開看看不行就改避震 06/23 14:33
missin: 容易暈車選Altis油電,Altis車長其實還好,跟Rav4 差不多 06/23 14:34
a9564208: 一年開超過一萬,神A油電 06/23 14:40
OldWang911: 你自己喜歡哪一台,不說一下嗎 06/23 14:44
OldWang911: 還是你三台通通都無感 06/23 14:44
w147987: 3變速箱評價好像不太好 你試駕時可以看看低速蠕行的感覺 06/23 14:44
finasoul: 有空間需求CC也不夠大,還有不要對一般版altis穩定度有 06/23 14:46
finasoul: 太高期待 06/23 14:46
joybarbarian: 1一票 06/23 14:46
finasoul: 你的使用方式就是適合油電或電車,其他就看你覺得錢值 06/23 14:48
finasoul: 不值得花 06/23 14:48
tndh: 1 06/23 14:48
tndh: 只有前座使用 推1 06/23 14:48
casio0406: 來車板問就是豐田啦 06/23 14:50
casio0406: 誰會買韓國車,對吧水哥 06/23 14:50
Dorae5566: CC自己開很痛苦,車空間你又用不到。反應笨重懸吊又軟 06/23 14:52
Dorae5566: CC暈車跟駕駛還有你無關,那台車就是這樣晃 06/23 14:53
ekin1983: 若有1的預算且車身會選深色 CC油電GR也能考慮 06/23 14:54
Dorae5566: 除非你很愛cos糖老大,享受每次綠燈時候踩油門整個車 06/23 14:54
Dorae5566: 頭會翹起來的感覺 06/23 14:54
Dorae5566: 結果翹起來後,車子還停在原地 06/23 14:54
xru03: Altis油電不考慮嗎? 06/23 14:56
hank12332: 3的起步有輕油電輔助,應該是比沒輔助的好很多 06/23 14:57
Orihimeboshi: 牛頭牌業務說一年沒兩萬汽油就好 06/23 14:59
tyantmf: 一年沒兩萬 確實汽油就好 不過有進2.0油電 還是比較香 06/23 15:01
finasoul: 48v輕油電馬達輔助沒感覺吧,cc的馬達扭力有16kg..... 06/23 15:03
smellthecook: stonic開起來很好玩,底盤穩,試試看吧 06/23 15:08

🚗 汽車 car 版:熱門文章

🚗 汽車 car 版: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