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lex00089: 那就1吧 06/23 13:15
推 awin519: 每天50公里我會選油電 06/23 13:18
推 dai26: 3. 06/23 13:20
推 pzztt: 1配備好 省錢選2 一個人開怎會暈 兩台大小差不多 06/23 13:20
推 jacktsai1243: 1 06/23 13:21
推 fold7: 2去改個避震後 車價+長期持有還是最便宜 06/23 13:22
推 pzztt: 選1 也可以參考馬3 06/23 13:23
→ fold7: 1跟2其實長寬差不多 是2很高讓你有錯覺 06/23 13:23
推 awin519: 很多CUV都比掀背和轎車小台 只是高讓他看起來很大 06/23 13:24
推 machungxi: 只載一個人沒有要載一堆行李神A阿。比CC不會暈 06/23 13:25
推 fold7: 4460×1825 vs 4375x1790 06/23 13:25
推 abeliangroup: 1 06/23 13:26
→ fold7: Altis的話長度到4630去了 然後沒環景不知道原Po在不在意 06/23 13:27
推 lunkk: 平面道路有機車鑽來鑽去 不適合開輔助駕駛吧? 06/23 13:28
→ hank12332: 輔助駕駛 1 > 3 > 2 06/23 13:34
推 mscmobitai: 建議在意ㄧ年多5K稅金的 還是騎勁戰好了 06/23 13:34
→ hank12332: 內裝 3 > 1 = 2 06/23 13:35
→ hank12332: 保養 1 = 2 > 3 06/23 13:35
→ hank12332: 隔音 3 > 1 = 2 06/23 13:35
推 Yoimiya: 不選油電不如買馬3 06/23 13:37
→ PtT0615s: 每天平面50不上高速 為何對輔助駕駛要求高 平面用? 06/23 13:43
→ PtT0615s: 平面想靠輔助駕駛建議買特 06/23 13:44
→ xmaspan: CC都不管我們暈仔感受,死不改後懸吊 06/23 13:45
→ xmaspan: 你不考慮altis嗎? 1有點小,以後結婚生子可能不夠用 06/23 13:46
推 OSDim: 試駕過了嗎?不需要空間選1 06/23 13:46
→ SteveVai: 啊不好意思,所謂的輔助駕駛應該是指安全性類的,就是 06/23 13:47
→ SteveVai: 例如死角有機車亂鑽能幫我注意的那種 06/23 13:47
→ SteveVai: 都還沒試駕,結婚會,生子暫時沒有考慮,所以空間應該 06/23 13:48
→ SteveVai: 是還好,感謝版友們 06/23 13:48
推 OSDim: 建議加入馬三 最好都去試駕看看 06/23 13:49
→ SteveVai: 神A比較長,然後沒有環景也比較不適合我(雖然KIA的也 06/23 13:49
→ SteveVai: 沒有) 06/23 13:49
→ OSDim: 預算有到1 那CC GR也可以考慮8 06/23 13:49
→ thigefe: 當駕駛還會暈車,建議檢查身體不要再開車 06/23 13:59
推 fold7: 看來是在意盲點環境 那建議去試一下盲點需不需要聲音提示 06/23 14:01
→ fold7: 有些人沒提示音還真不會看盲點 我是討厭盲點提示音 覺得吵 06/23 14:01
→ fold7: 馬自達3可以看看 我記得馬的盲點有聲音 T牌的沒有 06/23 14:01
推 Benefits: 1最好。3...建議去查韓國當地售價後再決定。 06/23 14:01
→ hank12332: 買車還要看母國售價,那你1怎麼不也看一下 XD 06/23 14:03
推 Zodiac10: 當然2最便宜,通勤第一選擇 06/23 14:04
推 Low: SteveVai開3比較帥 06/23 14:05
→ SteveVai: 樓上XD 06/23 14:06
推 sdd5426: 我自己開CS 家裡的車是CC 平常全家出門也是我開 強烈建議 06/23 14:10
→ sdd5426: 沒空間需求絕對不要選CC 06/23 14:10
推 boydoop: 平價車維修都差不多啦,外面修車廠都會修 06/23 14:14
推 LoveNote: 等KIA SELTOS 06/23 14:18
→ HeRlop: 選stonic 06/23 14:20
推 DirkMavs: 沒有空間需求不需要CC 06/23 14:21
推 Dorae5566: fit 06/23 14:23
推 sorkayi: 2吧 先開看看不行就改避震 06/23 14:33
推 missin: 容易暈車選Altis油電,Altis車長其實還好,跟Rav4 差不多 06/23 14:34
→ a9564208: 一年開超過一萬,神A油電 06/23 14:40
→ OldWang911: 你自己喜歡哪一台,不說一下嗎 06/23 14:44
→ OldWang911: 還是你三台通通都無感 06/23 14:44
推 w147987: 3變速箱評價好像不太好 你試駕時可以看看低速蠕行的感覺 06/23 14:44
推 finasoul: 有空間需求CC也不夠大,還有不要對一般版altis穩定度有 06/23 14:46
→ finasoul: 太高期待 06/23 14:46
推 joybarbarian: 1一票 06/23 14:46
推 finasoul: 你的使用方式就是適合油電或電車,其他就看你覺得錢值 06/23 14:48
→ finasoul: 不值得花 06/23 14:48
推 tndh: 1 06/23 14:48
→ tndh: 只有前座使用 推1 06/23 14:48
推 casio0406: 來車板問就是豐田啦 06/23 14:50
→ casio0406: 誰會買韓國車,對吧水哥 06/23 14:50
推 Dorae5566: CC自己開很痛苦,車空間你又用不到。反應笨重懸吊又軟 06/23 14:52
→ Dorae5566: CC暈車跟駕駛還有你無關,那台車就是這樣晃 06/23 14:53
推 ekin1983: 若有1的預算且車身會選深色 CC油電GR也能考慮 06/23 14:54
→ Dorae5566: 除非你很愛cos糖老大,享受每次綠燈時候踩油門整個車 06/23 14:54
→ Dorae5566: 頭會翹起來的感覺 06/23 14:54
→ Dorae5566: 結果翹起來後,車子還停在原地 06/23 14:54
推 xru03: Altis油電不考慮嗎? 06/23 14:56
→ hank12332: 3的起步有輕油電輔助,應該是比沒輔助的好很多 06/23 14:57
推 Orihimeboshi: 牛頭牌業務說一年沒兩萬汽油就好 06/23 14:59
推 tyantmf: 一年沒兩萬 確實汽油就好 不過有進2.0油電 還是比較香 06/23 15:01
推 finasoul: 48v輕油電馬達輔助沒感覺吧,cc的馬達扭力有16kg..... 06/23 15:03
推 smellthecook: stonic開起來很好玩,底盤穩,試試看吧 06/23 15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