🔥 PTT.BEST 批踢踢爆文 💬 八卦 Gossiping 😊 希洽 C_Chat 💰 股票 Stock 🏠 房屋 home-sale 🏀 美國職籃 NBA ⚾ 棒球 Baseball 👛 省錢 Lifeismoney 🚗 汽車 car 😡 政黑 HatePolitics 💻 電蝦 PC_Shopping 🥰 韓星 KoreaStar ✨ 英雄聯盟 LoL 🍿 電影 movie 🪖 軍事 Military 📡 通訊 MobileComm 🏀 台籃 basketballTW 🍼 寶媽 BabyMother 🇯🇵 日旅 Japan_Travel 🏭 科技 Tech_Job 👉 男女 Boy-Girl 👉 真香 CheerGirlsTW 👧 女孩 WomenTalk 👻 媽佛 marvel 💳 卡版 creditcard 👉 NS NSwitch 👉 PS5 PlayStation 👉 大氣 TY_Research 👉 婚姻 marriage 👉 台南 Tainan 👉 台中 TaichungBun 👉 Steam Steam 👉 高雄 Kaohsiung 👉 羽球 Badminton 👉 超商 CVS 👉 米哈遊 miHoYo 👉 iOS 👉 兄弟 Elephants 👉 日劇 Japandrama 👉 玄幻 CFantasy 👉 ES e-shopping 👉 WOW 👉 遊戲交易 Gamesale 👉 4X BaseballXXXX 👉 Lakers 👉 韓劇 KoreaDrama 👉 汽車買賣 CarShop 👉 機車 biker 👉 新竹 Hsinchu 👉 美保 BeautySalon 👉 串流 OTT 👉 歐美影集 EAseries 👉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👉 健身 MuscleBeach 👉 MacShop 👉 Lions 👉 FGO FATE_GO 👉 中劇 China-Drama 👉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👉 暗黑 DIABLO 👉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👉 航空 Aviation 👉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-Ticket 👉 韓綜 KR_Entertain 👉 美妝 MakeUp 👉 速食 fastfood 👉 手錶 watch 👉 體適能 FITNESS 👉 攝影 DSLR 👉 Headphone 👉 嘻哈 Hip-Hop 👉 轉珠 PuzzleDragon 👉 美食 Food 👉 蔚藍 BlueArchive 👉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👉 筆電蝦 nb-shopping 👉 軟工 Soft_Job 👉 汪踢 Wanted 👉 台綜 TW_Entertain 👉 坂道閒聊 SakaTalk 👉 貓咪 cat 👉 日GO BabyProducts 👉 TypeMoon 👉 MLB 👉 職場 Salary 👉 臺劇 TaiwanDrama 👉 海賊王 ONE_PIECE 👉 PMGO PokemonGO 👉 國營 Gov_owned 👉 碧航 AzurLane 👉 家電 E-appliance 👉 布蘭德 Brand 👉 DMMG DMM_GAMES 👉 贈送 give 👉 神魔 ToS 👉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👉 原創 YuanChuang 👉 期權 Option 👉 重機 SuperBike
今天才剛用好警52的牌子 不知道會在哪裡拍 未來應該也會有科技執法跟噪音科技執法 之後有經過的要注意了 https://i.imgur.com/POQLxR8.jpe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2.32.21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ar/M.1779098805.A.DC9.html
a27588679: 測速的牌子那麼低不會撞到嗎? 05/18 18:08
k7881683: 沒架測速會有人在上面測零百吧 05/18 18:08
DSB520: 這樣路權鬥士怎麼騎快車啦 又大又直 05/18 18:10
chihlcy: 警52設置高度規則是1.2-2.1公尺,這看起來就不符合規範 05/18 18:14
chihlcy: 或可能剛剛好壓底線1.2公尺 05/18 18:15
mtc5566: 支持區間測速 然後現階段速限還是太高 限速50才安全 05/18 18:17
Raptorjet: 50是要開個78 05/18 18:22
timk7: 支持限速進一步降低到30,沒有寬限值 05/18 18:24
tndh: 應該要全橋區間測速 05/18 18:25
ultratimes: 而且是台61,所以是比照國道 05/18 18:25
a894392000: 廢物交通部沒救啦 05/18 18:26
yha: 機車路權戰士 恐怕會大怒 05/18 18:27
tswen: 速限應該25剛剛好吧 反正都塞車 05/18 18:31
qsc753: 有啥毛病 插一個測速牌都在罵機車族 05/18 18:32
Sciarra: 限速50幹嘛蓋 走老路就好 反正在那邊塞 05/18 18:32
csgod1325: 所以機車騎士騎40真的沒毛病 05/18 18:37
mtc5566: 機車道限40人家就騎得好好的 汽車道給你放寬到50你問我開 05/18 18:39
mtc5566: 個78? 駕照雞腿換的哦? 05/18 18:39
SSSONIC: 沒速限40加全線區間 出事官員要抓去關? 05/18 18:44
Benefits: 罰鍰的12%要用啦改善交通,就是用來插這些牌子跟照相機 05/18 18:51
Roger37: 交:都給我開慢點,好好瞻仰一下美橋 05/18 18:51
pzztt: 制裁飆仔 讚 05/18 18:53
kenro: 很棒啊,飆仔又要崩潰了 05/18 18:56
pzztt: 多差幾隻不用幾年 造橋成本回收 05/18 19:01
mmmmmmmmmmmm: 支持區間測速然後設定25 05/18 19:03
NekomataOkay: 讚的 05/18 19:10
pointa: 支持科技執法嚴格取締+區間測速機車道速限30KM 05/18 19:14
GooglePlus: 建議速限20 05/18 19:17
albert071519: 罰鍰是地方政府收走的 05/18 19:18
dick929: 推文共賞~推文反串玩成這麼爛也不簡單 05/18 19:18
MilkTeaMan: 紅色盾牌錢是誰收? 05/18 19:25
dvr: 上週末半夜開車上橋 已經有紅牌在飆了 怨不得人 05/18 19:27
beoneg: 建議封橋改全徒步區 05/18 19:28
tndh: 2輪意見很多 建議淡江大橋禁行機車 把機車到改成緊急通道 05/18 19:40
leo255112: 在那邊吵為什麼不能超車的終於可以走了 05/18 19:46
coolsparrow: 上次過找不到限速牌 還真不知道要開多少 05/18 19:48
maximper79: 交通部 幹得好! 測速多插點 05/18 19:49
sim720502: 就是搶錢啦 還特地強調 05/18 19:50
mynews: 路凸 也要多設幾個 05/18 19:51
lovelva00: 其他地方或許有爭議,但這橋架測速才是對的XD 其實開 05/18 19:55
lovelva00: 通後普通機車族其實毛沒那麼多,因為風真的大到自然會 05/18 19:55
lovelva00: 降速;最爛就重機仔 05/18 19:55
DYTwu: 可憐 交通部直接納入國稅局就好了 上從交通部下至監理站都 05/18 19:55
DYTwu: 是垃圾單位 05/18 19:55
kgkg0057: 最低速限的 ?還是最高速限的..?乾脆 區間測速也一起 05/18 19:56
kgkg0057: 全上 算了.. 05/18 19:56
ChungLi5566: 區間測速比較好 警52一堆無視的 05/18 19:57
lovelva00: 你各位要抱怨就怪那些重機仔囉XD 05/18 19:58
lovelva00: 跟風去走那橋幾次,看到在亂的都是那些騎重機的 05/18 19:59
mictaner0972: 拜託來個直線7秒的二輪 讓大家一起痛苦 05/18 20:02
kgkg0057: 要上全套 再加個全天侯錄影抓未保持安全車距 更完整了. 05/18 20:15
kgkg0057: .這條橋 拍拍拍 照照照照 全台照相譙我第一名 啦.. 05/18 20:15
gogojazz: 說真的我覺得直接科技執法比較好對付刁民一勞永逸 05/18 20:20
gunspike: 測速照相是地方政府規劃的,關交通部什麼事? 05/18 20:39
lin70493: 區間15啦,保證沒有人要上橋 05/18 20:49
xluds24805: 被路權仔搞死 05/18 20:53
starcow: 過淡江大橋時,風超級大,機車路權仔竟妄想高速超車 05/18 21:09
bojan0701: 真正目的不是機車道夠寬,而是要混合車道... 只是拿車 05/18 21:11
bojan0701: 道寬度來吵 05/18 21:11
banbanzon: 車道太寬容易超速 又是設計不良 05/18 21:25
amethystboy: 50是在釣吧 05/18 21:33
ms0443001: 測速是地方政府規劃的,關交通部屁事 05/18 21:51
sheep2009: 真的廢到笑 05/18 22:15
kuomika: 再多設幾條減速帶 05/18 22:16
mtc5566: 嘴交通部的是不是要看眼科阿? 地方里長自己支持測速的 05/18 23:13
mtc5566: 欸 05/18 23:13
chi17: 挖沒測速還敢通車啊太危險了吧 05/18 23:43
zzzz0516: 重機仔害的 05/19 00:19
kuroshizu21: 什麼都想靠插測速認為這樣就可解決問題的想法先不論, 05/19 00:49
kuroshizu21: 這公告寫這樣反而讓人覺得此地無銀三百兩啊...還不如 05/19 00:50
kuroshizu21: 就簡單說為了保障用路人安全, 所以插測速科技執法 05/19 00:51
kuroshizu21: 多加那句強調不是政府要來搶錢真的是多餘的.... 05/19 00:52
noko: 我有沒有看錯,61不是快速道路嗎?這限速的數字跟交通部的 05/19 01:00
noko: 智商一樣高 05/19 01:00
kgkg0057: 過了這觀光橋沒白牌 鐵馬 行人..速限就正常了.. 05/19 01:37
fcbih350: 讚啦,這才是華國正常的管理方式,50還太快了,40以下才 05/19 01:39
fcbih350: 安全 05/19 01:39
maximper79: 交通部立意良善惡!保證安全的同時也保證國庫 05/19 01:51
acchiang: 噓樓上風大降速,估計是完全沒騎過機車,才會講出這種 05/19 02:01
acchiang: 鬼話 05/19 02:01
acchiang: 然後物理可能還是體育老師教的 05/19 02:02
astrofluket6: 某團體準備好要捍衛路權了嘻嘻 05/19 02:29
biggood20708: 新北這麼愛測速裝了意外嗎? 05/19 02:31
chouvincent: 部長的生日禮物 05/19 03:08
lovelva00: 你要不要去騎一下,風一來全部人放慢XD 這次機車族跟 05/19 04:43
lovelva00: 算乖了XD 05/19 04:43
gghh: 幹嘛不裝減速丘或縮減路寬 不然上面插紅綠燈啊 05/19 04:59
gghh: 只裝測速沒覺得少了什麼不完整嗎 05/19 05:00
gghh: 里長最愛的三件套啊 05/19 05:01
pptbleu: 其實這是中央政府要大家繳 過路費的概念 懂? 05/19 05:47
piercingX: 建議把橋封閉 就不用怕汽車交通事故 05/19 06:22
iamgoat: 區間測速設20才合理 05/19 06:24
Rudolph0726: 吵起來! 05/19 07:36
r30385: 不然你要延後通車嗎 05/19 07:57
PtT0615s: 機車道弄個區間就不用改了 最經濟解決方案 05/19 08:10
SilverFocus: 酒駕毒駕不抓,裝相機倒是很快! 05/19 08:15
nightscape: 前天跟風去看看,說真的機車道是真的窄,機車道入口 05/19 08:26
nightscape: ,尤其是淡水往八里方向也是窄,我以為開口應該寬再 05/19 08:27
nightscape: 慢慢縮窄,結果沒有,後續可能還沒上橋就先撞分隔島 05/19 08:27
nightscape: 了,另外測速現在是交通建設的必備配套就是了跟護欄 05/19 08:27
nightscape: 號誌都是道路建成後的必備設備 05/19 08:27
ph90119: 很好啊 一堆飆仔趕7天回家 05/19 08:37
tabrisPTT: 開在限速內有這麼難嗎? 05/19 08:46
acesslai: 之平時高速內線被並排車搞,現在機車道不能超車,還好 05/19 08:57
acesslai: 啦 05/19 08:57
ALDNOAH5566: 沒限最低限速 知道怎麼玩了吧 05/19 09:00
haoto: 上橋那路口先插個科技執法比較實在 一堆紅燈卡在路口的智 05/19 09:00
haoto: 障 05/19 09:00
FormulAn21: 道路標線畫錯都還沒改 照相機倒是挺快 05/19 09:28
Keney99: 地方稅收大勝利 05/19 09:38
sharmans: 怎麼不先裝了再來拍照 該不會宣傳單位也知道這個很醜? 05/19 09:42
sharmans: 很沒用很丟臉? 05/19 09:42
xyz40273xyz: 喊到20了還有沒有人要更低的 05/19 09:44
stone801118: 20+5個緩速坡 效法濟州島學區 05/19 10:05
alex00089: 要用科技執法,區間測速吧? 05/19 10:41
cospergod: 兩輪仔一直哭難走 限速低不是安全嗎 很棒啊 05/19 10:43
chan184966: 德政 05/19 10:53
mr2gts: 前天半夜走就有改裝汽車在飆了難怪 05/19 10:57
lancechance: 這個路段限速30才安全,一堆愛飆車的 05/19 11:59
lancechance: 支持20-30區間測速 05/19 11:59
lancechance: 我不住那邊,替那邊的居們爭取!! 05/19 12:00
kkkyyy: 測速歹丸藍波one ! 05/19 12:02
hebeisme5566: 限速15比較合理 05/19 12:13
ultratimes: 路上測速一堆人靠北,科技廠區測速沒人敢講半個字 05/19 12:24
western: 建議封路只能用走的 05/19 13:28
goshwin1230: 測速照相營業中,為了增加國庫收入,設置測速照相是 05/19 13:31
goshwin1230: 必要的,用路人自己再多注意囉 05/19 13:31
bilibala: 晚上路權仔又要崩潰刷一波存在感了 05/19 13:41
chungj: 地方稅收喔 扯交通部的智商跟路權仔一樣高喔 05/19 13:45
Reki1351: 慢慢開很安全啊 嫌的是飆仔嗎? 05/19 14:14
motokare: 15+1 05/19 14:25
clander1028: 當然要扯交通部 地方政府顏色不對罵起來很不方便 05/19 14:55
ww007864: 剛剛才看到新聞 有人騎太慢 直接在路上吵起來 嘻嘻 05/19 15:19
Hank049: 不太意外 05/19 15:21
lancechance: 其實最安全的方式是,上橋後停下摩托車用牽的,離開 05/19 16:25
lancechance: 才能上車,不然就判定違規 05/19 16:26
aju0921: 這邊限速應該要20KM 過橋時可以沿路欣賞風景不被按喇叭 05/19 17:46
sisi677: 支持速限20,這樣最安全。 05/19 17:52
yesyesyesyes: 熟悉的新北,笑死,根本搞錯方向 05/19 17:56
black82465: 支持全路段都給我區間 廢物交通部 05/19 18:16
kenro: 飆仔很多啊,高公內線開110他們都會靠北了 05/19 18:55
kenro: 跟機權仔一樣,要方便超車和競速,完全沒耐心順順開 05/19 18:58
lakershank: 遇事不決先插測速 05/19 19:19
a09162277: 下賤交通部 05/19 20:12
kiopl: 區間20不給寬限 這樣才安全 05/19 20:23
SiFox: 對人家生日禮物要溫柔一點,20公里才合理 05/19 21:51
ultratimes: 所以這面牌子的效用是100-300還是300-1000? 05/19 22:48
ultratimes: 還是可以通包,100-1000都可以隨便擺 05/19 22:49
lililalaya: 拜託趕快機車道整條區間測速然後限速15公里! 05/19 23:21
wind0710: 10 或者不要開放 就不會有車禍了 05/20 01:46
syldsk: 南下是進市區還是是北上進市區? 05/20 06:57
neomaster: 看到測速就生氣氣 真好笑 05/20 08:02
MoneyDay5566: 笑死 速線20比較安全 05/20 14:54
xhung: 嘻嘻 05/20 16:06
jackbauer10: 哇靠。浪費時間的altis怎麼開 05/20 17:28
jerrty: 只能用定速了 05/20 21:27

🚗 汽車 car 版:熱門文章

🚗 汽車 car 版: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