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DYE: 小米也沒垂直整合產業鍊,大部分都是其他公司供應商供應零配 04/18 17:54
→ DYE: 件。 04/18 17:54
推 OldWang911: 美國人怕什麼,就讓中國車進去美國嘛 不要怕競爭 讓 04/18 18:14
→ OldWang911: 那些沒競爭力的美國本土車廠都倒一倒 反正我是消費者 04/18 18:14
→ OldWang911: 車廠倒干我P4 04/18 18:14
推 KnightVald: 100%還擔心,可以加到200% 04/18 18:17
→ gameboy666: 打不贏就把競爭對手趕出去 04/18 18:17
推 roseritter: 強制中國車廠組工會就好啦 04/18 18:24
→ Lexus: 美國納智捷 04/18 18:24
→ Sciarra: 中國就低價競消啊 04/18 18:30
推 superpie007: 特斯拉會怕喔 04/18 18:31
推 EPIRB406: 人家大陸車俗又大碗好嗎 04/18 18:31
→ superpie007: 銷量會說話 04/18 18:31
→ EPIRB406: 小米 BYD跟特斯拉賣一樣價格給美國人選看看。 04/18 18:33
推 raygod: 美國工人就沒啥路用還常罷工 04/18 18:36
推 ive711: 14樓在耍寶嗎? 04/18 18:49
推 godog: 還在低價競爭...去看看Ford執行長對小米電動車的評價吧 04/18 18:53
推 SALEENS7LM: 怕什麼,電車泡沫這種小泥巴坑市場爭最強有什麼好怕 04/18 18:54
→ SALEENS7LM: 的,內燃機車輛市場才是大頭,福特與其怕中國電車那 04/18 18:54
→ SALEENS7LM: 種放著不管也會自生自滅的玩意兒,不如怕一下實際上 04/18 18:54
→ SALEENS7LM: 已經蠶食鯨吞美國市場的日韓車吧 04/18 18:54
推 smile521688: 怕.jpg 04/18 18:56
推 Rudolph0726: 反指標仔又在崩潰造謠了,可悲人一個XD 04/18 19:00
推 Benefits: 通用汽車把一切都傳授給了上汽集團,耶比! 04/18 19:02
推 allmyworld: 草包CEO都要把福特帶入地獄了 04/18 19:09
推 neil0611: 世界怎麼跟得上台灣 04/18 19:10
推 atliberty: 你知道你川比全世界開放市場嗎? 04/18 19:11
→ alex00089: 打不贏只會尻唄!? 04/18 19:21
推 MKIU: 美國裕隆 04/18 19:27
→ MKIU: 真的是草包CEO 04/18 19:27
推 SALEENS7LM: 復讀仔又來了,只會不斷重複小學生發言,機器帳號吧 04/18 19:32
推 kalapon: 既得利益者講這個有點難看 04/18 19:32
推 finasoul: 保護出懦夫 04/18 19:33
推 solidmiss: 抗中保美 喊起來 04/18 19:43
推 a7173661736: 競爭不贏就禁止 先禁國家? 04/18 19:52
推 PerfectID: 跟裕隆的觀點一模一樣,台灣人自卑 04/18 19:54
推 Snowman: 製造業核心早過去了好嗎 04/18 19:58
噓 blackstyles: 只剩皮卡的車廠 04/18 20:03
推 yesyesyesyes: 為啥美國車就可以賣到中國? 04/18 20:06
推 chrischiu: 之前想引進中國車生產的也是他 04/18 20:07
推 slimu0001: 那還跟中國合作搞出個領睿幹嘛 04/18 20:10
推 bb10181128: 沒有競爭力 04/18 20:35
→ somobo2002: 美國裕隆 04/18 20:39
推 OldWang911: 美國魯龍 04/18 21:03
推 eryaniso: 沒競爭力只能鎖國? 傳統車廠這麼不堪? 04/18 21:15
推 hzhz5566: 給他賣出包再用法律途徑賠款賺更多 04/18 21:27
推 morrishh: 台灣國產客貨鐵桿車不怕 04/18 21:58
推 lavign: 福特參與美國軍工是幫助反人類罪,應受到世界各國抵制 04/18 22:05
推 babyMclaren: Ford 繼續出大錢no kings 反美… 04/18 22:31
推 permanent27: 好喔,建議中國也封鎖福斯跟特斯拉 04/18 22:37
→ permanent27: 福特 04/18 22:38
→ battlewind: 福斯:躺著也中槍 04/18 22:48
推 gotapple: 低價傾銷的工業垃圾說別人沒競爭力,自己最有競爭力就留 04/18 23:01
→ gotapple: 著自己用,記得不要再抄特斯拉! 04/18 23:01
推 lolen: 40年前反日本車,現在反中國車,美國車企也太不長進了 04/18 23:04
噓 cjjh90562: 美國壓迫其他國家開放市場的時候,怎沒想到這一天? 04/18 23:15
→ cjjh90562: 受到競爭壓迫就說不公平,笑死 04/18 23:17
推 v222000: 總是要有人造無聊的車阿 04/18 23:28
推 fhrhung: 美國白人安逸習慣了,造船、汽車業幾乎都快崩盤了 04/18 23:39
→ DYE: 川皇:不允許一個國家敲詐勒索全世界(X) 只有美國可以哦(O) 04/18 23:46
推 polestar0505: 沒競爭力 04/19 00:14
→ jagger: 美國裕隆 04/19 00:40
噓 RonDennis: 自己爛到根再來檢討別人 會進步? 04/19 00:59
推 walk1987: 硼鋼仔氣噗噗 04/19 01:03
→ achtung21: 福特次貸風暴後子公司賣一堆,經不起經理人亂折騰了 04/19 01:20
→ godzella: TT不就是自己的貼牌車嗎? 04/19 01:48
→ Brioni: 福特就是個沒什麼競爭力的牌子 04/19 02:27
推 KingChang711: 美國人真的怕,但是沒用,大陸新能源車全球市佔率 04/19 02:38
→ KingChang711: 遲早要到50%的 04/19 02:38
→ KingChang711: 不是新能源車而已喔,而是新能源+油電+純油 04/19 02:39
噓 zebra101: 樓上這個傻逼反串的怎麼連車版也來了 04/19 03:17
→ tidalwave00: 美國裕隆真丟臉 04/19 07:09
→ ken720331: 歐洲跟美國自己過太爽 04/19 08:42
→ ken720331: 想當初日本車大舉入侵美國的時候…好像也是這樣 民主 04/19 08:42
→ ken720331: 自由? 04/19 08:42
推 rtoday: 1970年代 好像也這樣講過日本車呢 嘻嘻 04/19 08:47
推 z2608002: 美國裕隆!? 04/19 09:13
推 bigpan: 美國裕隆 04/19 09:50
噓 xup654z: 還在低價競爭…福特端出一坨好意思要消費者買單喔? 04/19 11:37
推 hakuoro: 競爭不過只好開禁 可憐哪 04/19 12:50
推 haha80259: 人家沒有泡油皮帶這種白癡設計 04/19 13:21
→ oboesoul: 愛支病患者大量出沒 04/19 13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