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sgardgogo: 不想車聚買大本田就對了 114.44.9.142 06/25 18:52
本田的好貴餒XD
→ Alberto: 估狗每一個車型+空格 第一個跳出來的都是 114.136.48.145 06/25 18:56
→ Alberto: “災情” 那個車沒問題 是吧 114.136.48.145 06/25 18:56
就是這樣查到的呀,但就是蠻喜歡這台車所以才想問問看
→ james725twtw: 每個車都有各自的問題,覺得可以試 101.10.72.3 06/25 19:09
→ james725twtw: 乘或是租車感受一下 101.10.72.3 06/25 19:09
一般車行都有在給人家試騎嗎
推 chiyoda: 山葉有試騎,去官網登記就可以預約 223.143.59.84 06/25 19:37
→ chiyoda: 如果樓主體重輕的話(小於70),如試騎 223.143.59.84 06/25 19:45
→ chiyoda: 後覺得很跳的話,就換台車看吧,它這部 223.143.59.84 06/25 19:45
→ chiyoda: 分(懸吊舒適)設計不佳上限不高 223.143.59.84 06/25 19:45
原來如此
推 cr7hsa: 不想改車就騎jet,花了那麼多錢在買車,不223.139.109.139 06/25 20:02
→ cr7hsa: 想花太多錢在改車上。223.139.109.139 06/25 20:02
確實...一台車真的不便宜
推 aids007: 一堆人說jet車 避震更爛 七代已經很穩了 49.214.7.110 06/25 20:24
→ aids007: 它可以試騎的 49.214.7.110 06/25 20:24

→ james725twtw: 剛好滑到呵,留言說從六代的很跳變 101.10.72.3 06/25 21:01
→ james725twtw: 成跳 101.10.72.3 06/25 21:01
所以結論還是會跳XD
推 peterd1601: 個人買125是覺得比六代好很多不會震 111.83.117.39 06/25 21:04
→ simon978: 不想車聚就買V啊 114.26.201.142 06/25 21:08
→ garth: 襯套都是店家再洗的,你去看jet/mmbcu你認118.160.131.247 06/25 21:20
→ garth: 為不會有的也是再洗這個118.160.131.247 06/25 21:20
→ JoyRex: 避震爛vs車架爛?避震爛的比較好解決 111.255.217.4 06/25 21:35
所以勁戰是哪個爛?
推 gamewed: 店家成天出來發文,假客人暗樁抱怨不換 219.71.16.247 06/25 21:35
→ gamewed: 襯套車子就不能騎 219.71.16.247 06/25 21:35
是這樣喔...
推 hn8614121: PGO,Suzuki也不會車聚,考慮一下 59.115.195.205 06/25 21:40
推 pusufu5566: 買偉士牌吧 42.72.175.192 06/25 21:51
這個太尊貴了
推 boddingtons: 喜歡什麼就買什麼 每台車都會有問 36.224.86.70 06/25 21:56
→ boddingtons: 題 或多或少而已 36.224.86.70 06/25 21:56
但總有好解決跟不好解決的問題吧
推 Seckel: 六代龍頭有點輕,我騎朋友的6代 噴兩次了180.176.191.224 06/25 22:01
噴...噴掉喔
→ rockrol: JET 中柱芯不也是問題嗎,雖然我現在騎sy 106.105.45.56 06/25 22:27
→ rockrol: m 106.105.45.56 06/25 22:27
有什麼問題呀
推 smellthecook: 不想車聚,要不要一起換new forza75 27.247.6.131 06/25 22:36
→ smellthecook: 0 27.247.6.131 06/25 22:36
這...也太大台
推 chiyoda: 話說回來既然不想車聚,這2台銷售量分別是 114.34.79.131 06/25 23:09
→ chiyoda: 高階150CC銷量第1和第2耶,不車聚才奇怪 114.34.79.131 06/25 23:11
總覺得路上的勁戰看起來比較少
→ james725twtw: TIG才不車聚 94.156.205.127 06/25 23:14
推 chiyoda: 想不車聚要考慮冷門車,比如S牌,P牌,A牌 114.34.79.131 06/25 23:15
推 alomar2000: 不要用災情去考慮要不要買,每個社團 60.244.160.71 06/25 23:15
→ alomar2000: 都是災情,買喜歡的就好,有愛都能克 60.244.160.71 06/25 23:15
→ alomar2000: 服… 60.244.160.71 06/25 23:15
→ chiyoda: 樓主家附近有這些車行可以維修保養的話可 114.34.79.131 06/25 23:16
→ chiyoda: 以考慮 114.34.79.131 06/25 23:16
家裡附近目測是SYM比較多啦
推 BrianTN17: drg2.5 被洗歪屁股舒適感,換了襯套、 111.242.96.35 06/25 23:38
→ BrianTN17: 減震塊,結果更震更麻,啦機 111.242.96.35 06/25 23:38
→ roman80010: 你買光陽三陽山葉怎麼可能不車聚 36.234.10.241 06/26 00:33
→ roman80010: 現在7代也越來越多 目前G7路上也有出 36.234.10.241 06/26 00:33
→ roman80010: 來幾台了 36.234.10.241 06/26 00:33
推 navysoider: 車架基本沒變,本質上6、7就是一樣問 49.215.217.32 06/26 02:22
→ navysoider: 題啊 49.215.217.32 06/26 02:22
我怎麼記得7代剛上的時候有說車架有改
推 JER2725: RTS其實也不少,只是不會等紅燈和在停車 49.159.73.144 06/26 05:45
→ JER2725: 場車聚 49.159.73.144 06/26 05:45
→ JER2725: POG TIG才是這層級不會車聚 49.159.73.144 06/26 05:46
推 cinqfive: RTS南部很少人騎118.171.139.245 06/26 08:51
推 Alpha2022: 小偉士才能襯出你的尊爵不凡 101.12.129.189 06/26 09:14
推 crazywater: 戰7不是都可以試騎嗎? 42.79.147.104 06/26 10:38
→ crazywater: 去騎看看適不適合比問我們來的準吧 42.79.147.104 06/26 10:38
收到,去試騎過如果有決定再跟各位說
※ 編輯: Neopl (101.10.78.196 臺灣), 06/26/2026 12:23:47
→ rvd8164: 為啥不去試騎再決定223.140.180.110 06/26 12:28
推 chiyoda: 七代車架只有強化剛性,懸吊的鎖點位置118.165.143.164 06/26 15:29
→ chiyoda: 和型狀架構和避震角度等等都沒變,所以118.165.143.164 06/26 15:29
→ chiyoda: 騎起來該跳還是會跳118.165.143.164 06/26 15:29
→ sjr500: 現任車主,沒有感覺跳,後土除有改 39.12.176.122 06/26 15:43
→ sjr500: 儀表板盡量不曬,但要看命@@ 39.12.176.122 06/26 15:43
→ james725twtw: 樓上方便提供下體重? 49.216.47.19 06/26 16:16
→ wangtenghong: 我新北RTS見不多次,TIG只看過1次 101.10.246.53 06/26 16:59
→ chiyoda: 我體重70, 223.143.59.84 06/26 17:11
→ JoyRex: 勁戰系列說實在就3套車架111.255.195.151 06/26 18:52
→ JoyRex: 股煞的123代,碟煞的45代,水冷的67代111.255.195.151 06/26 18:53
→ JoyRex: 真的有愛不用怕會不會跳,反正最好養111.255.195.151 06/26 18:54
推 freegame: 威力125就對了絕對不會車聚 180.176.69.74 06/26 19:45
推 JER2725: 高雄RTS路上還常看到,TIG只看過一次, 49.159.73.144 06/26 20:37
→ JER2725: 威力看過2次 49.159.73.144 06/26 20:37
→ wsc47621: 一代車架可威了 101.8.132.172 06/26 22:35
→ wsc47621: 七代是沒跳到七代是比一代跳,但沒到不 101.8.132.172 06/26 22:37
→ wsc47621: 堪 101.8.132.172 06/26 22:37
→ nimaj: 七代跳 老實講是被誇大其詞了 180.177.38.182 06/27 01:42
→ nimaj: 不能說沒有 但講的好像不能騎一樣 180.177.38.182 06/27 01:42
→ nimaj: 那就是誇張了 180.177.38.182 06/27 01:42
→ nimaj: 以80公斤的體重來說 基本上可以當成無感 180.177.38.182 06/27 01:44
推 yoanzhong: 要DIY就買勁戰 台灣商人都跟搶劫一122.117.128.146 06/27 08:20
→ yoanzhong: 樣 一條皮帶一千塊 鄰國三百塊一樣122.117.128.146 06/27 08:20
→ yoanzhong: 的東西超扯122.117.128.146 06/27 08:20
噓 a26892296: 等你騎過六代,再騎七代,就知道誰比 119.14.146.168 06/27 08:59
→ a26892296: 較跳了 119.14.146.168 06/27 08:59
→ cool41723: 六代剛出也是一對人說要改吊架或襯套 61.220.64.173 06/27 09:33
→ cool41723: ,結果後來大家都說換了都是更爛。只 61.220.64.173 06/27 09:33
→ cool41723: 有頭幾批的要重鎖吊架,因為車廠安裝 61.220.64.173 06/27 09:33
→ cool41723: 是立中柱時鎖,跟騎乘時的情況不同。 61.220.64.173 06/27 09:33
→ cool41723: 你都只是聽聽而已,你直接借一台六代 61.220.64.173 06/27 09:34
→ cool41723: 和一台七代,你就知道有沒有改善了。 61.220.64.173 06/27 09:34
推 gameguy: 不想車聚,鈴木七期Nex一天遇不到一兩台 223.137.151.47 06/27 11:04
→ gameguy: ,參考一下。若是已經到了七代還要裝強化 223.137.151.47 06/27 11:04
→ gameguy: 那還真好笑,原廠還沒搞定跳跳跳喔? 223.137.151.47 06/27 11:04
推 chiyoda: 我70公斤,因為要買新車,盡量把現在的 223.143.59.84 06/27 11:10
→ chiyoda: 新車通通都去試乘一遍,七代在20分鐘的 223.143.59.84 06/27 11:10
→ chiyoda: 試乘中,是後面最跳,腰最不舒適的一台 223.143.59.84 06/27 11:10
→ chiyoda: ,看到六代比七代更硬,真慶幸不是騎六 223.143.59.84 06/27 11:10
→ chiyoda: 代 223.143.59.84 06/27 11:10
→ chiyoda: 車子可以換,腰只有一個,別虐待自己 223.143.59.84 06/27 11:18
→ james725twtw: 看來體重輕的真的不適合,除非有留 49.216.50.37 06/27 11:43
→ james725twtw: 優化的預算 49.216.50.37 06/27 11:43
推 chiyoda: 七代就算肯花錢改善我也不建議,除非有愛 114.34.79.131 06/27 12:50
→ chiyoda: 有預算別的車也可以優化,但七代受限於整 114.34.79.131 06/27 12:52
→ chiyoda: 體車架.引擎.避震角度之間的配置,上限不 114.34.79.131 06/27 12:53
→ chiyoda: 高,也很難配,在乎舒適性請買其他的 114.34.79.131 06/27 12:55
→ JoyRex: 7代戰就閹割龍骨的車架配上老引擎啊 27.247.88.128 06/27 16:05
→ james725twtw: 好處是套件通用,通病出現就有東西 49.216.50.37 06/27 16:58
→ james725twtw: 改 49.216.50.37 06/27 16:58
推 overthrow911: 你能騎JET 就買jet 吧,真不喜歡車 111.82.97.140 06/27 19:12
→ overthrow911: 聚又不想改車,PGO的TIG也不錯,12 111.82.97.140 06/27 19:12
→ overthrow911: 萬多的版本直接送car play跟行車記 111.82.97.140 06/27 19:12
→ overthrow911: 錄器 111.82.97.140 06/27 19:12
推 Xsara: 如果覺得勁戰七代跳的話更不應該買jet,之122.118.197.210 06/27 20:06
→ Xsara: 前小三的影片有提到jet偏向比賽用的所以更122.118.197.210 06/27 20:06
→ Xsara: 跳122.118.197.210 06/27 20:06
→ nimaj: 自己去試騎比較準 每個人腰骨的感覺不同 180.177.38.182 06/27 21:02
→ nimaj: 小三試騎七代 如果真的很跳 早就拿出來講了 180.177.38.182 06/27 21:11
→ nimaj: 就真的沒那麼誇張 180.177.38.182 06/27 21:11
推 x9898997: 台灣這種路,騎啥都馬很跳==要就直接改 61.216.53.193 06/27 22:10
→ x9898997: 避震就好。阿改後移改避震後移的,先去 61.216.53.193 06/27 22:10
→ x9898997: 看看社團有人解說幾何三角的問題吧,改 61.216.53.193 06/27 22:10
→ x9898997: 後移只會破壞平衡而已,原廠又不是白癡 61.216.53.193 06/27 22:10
→ x9898997: ,牽一髮動全身最好是想清楚。流鼻涕我 61.216.53.193 06/27 22:10
→ x9898997: 停在外面曬太陽八九個小時快一個月了是 61.216.53.193 06/27 22:10
→ x9898997: 都沒有遇到啦…然後啟動的時候確實有噠 61.216.53.193 06/27 22:10
→ x9898997: 一聲,騎的時候沒有。後面會噴的問題也 61.216.53.193 06/27 22:10
→ x9898997: 是每台都嘛會,我騎大台小台的都會噴, 61.216.53.193 06/27 22:10
→ x9898997: 要就直接改外掛的把輪胎最下面擋住,然 61.216.53.193 06/27 22:10
→ x9898997: 後後箱把剩下的擋住 61.216.53.193 06/27 22:10
→ b79205: 中柱那個只能花五百解決 101.8.93.47 06/27 23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