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
推 BlackCatXI : P+狀元會是我大坦克史魯齊的 !!!!!!!! 06/23 22:53
推 rhodes3140 : 看起來模板阿吉 06/23 22:58
→ Ryan119 : 如果以熊祥泰d3都能打成這樣,他肯定有輪替內的實 06/23 23:04
→ Ryan119 : 力吧 06/23 23:04
推 pei1006 : 但熊有192左右 06/23 23:11
推 hongo1120 : 不夠壯吧,愷諺壓迫的話可能連半場都很難過。熊是 06/23 23:13
→ hongo1120 : 當底角射手,而且其實力量不差 06/23 23:13
推 laihom0808 : 神岡咖哩 06/23 23:15
推 scorer : 他優點應該是有無持球都可以投,擺在替補後衛給球權 06/23 23:29
→ scorer : 發揮空間應該比較大,只是不知道他傷後防守能力如 06/23 23:29
→ scorer : 何 06/23 23:30
推 kogreece : 他才178??,高中也是這身高,不就都沒長高 06/23 23:36
推 w328065 : 看了影片幾乎沒有在防守 06/23 23:37
→ monkeylins : 先往吹楊的方式打球吧 06/23 23:38
推 globalspirit: 真的覺得台灣也要每隊一個大學生練習生名額 06/23 23:47
噓 boyen0917 : 練習賽完全沒身體對抗你沒看出來? 06/24 00:13
推 qoocod0923 : 像之前金酒那樣也不錯 一堆有潛力 年輕 或懷才不遇 06/24 00:16
→ qoocod0923 : 需要時間的都去那邊練等 06/24 00:16
→ joejoe14758 : 看不出來耶 強度太低了 06/24 02:42
推 YYYero : 頂配版小白 06/24 04:26
推 sawkuanwoo : 大三後才可以加入職籃,這3年裡變數太多了 06/24 06:11
推 bobon0921 : 他如果沒有讀UBA就不用等大三 06/24 06:56
推 kill780215 : 控球要做的事 比熊打的位置複雜多了 06/24 07:44
推 swatch790513: 以他的身材跟位置來說目前沒有吧 你鋒線能投三分跟 06/24 08:04
→ swatch790513: 防守就夠了 06/24 08:04
→ young2008425: 籃子可以一直維持這水準 肯定沒問題,比較防守怕被 06/24 08:22
→ young2008425: 打點 06/24 08:22
推 tch987123456: 大傷後回歸 真的佩服 06/24 08:23
推 scorer : 感覺模板像盧冠軒吧 06/24 08:41
推 b54102 : 去年長耀盃都直接把學長們輾過去 可惜受傷沒打高三 06/24 08:55
→ easymoney77 : 這種showcase沒在防守的 強度沒你說的高 06/24 09:01
推 killingni : 只要夠準 打台籃一定夠 06/24 09:04
→ auther : 影片寫 身高183,說是當場量的 06/24 09:26
→ enjoythegame: 台灣不缺這類型球員,畢竟對抗性有差 06/24 09:52
推 madaofreak : 打台籃絕對可以吧,高控衛只有大同和陳66,同位置 06/24 09:52
→ madaofreak : 其他人身高持平或更矮 06/24 09:52
推 madaofreak : 組織和持球這些看不太出來,但有一手好外線能當自 06/24 09:58
→ madaofreak : 走砲在這大台籃時代很難沒球打 06/24 09:58
推 kaybear3001 : 180只能投 不就簡佑哲 他的運球看起來職業還用不了 06/24 10:05
→ kaybear3001 : 自走砲沒有傳控 一夾就死了 剩下一顆骰子而已 06/24 10:07
→ joejoe14758 : 就看除了三分有沒有別招了 不然一被針對就沒了 06/24 10:09
推 running0808 : 要看在哪隊吧 06/24 10:14
推 bigyo : 國外教練就是會做人==就問問如果他們自己是D1教練會 06/24 10:17
→ bigyo : 把全額獎學金給黃嗎… 06/24 10:17
→ ludo88 : 這種咖在台籃都能打職業球賽.... 可悲台籃 06/24 11:45
推 bass17 : 台籃一堆場上防守大洞又沒籃子的 他只要能進球肯定 06/24 11:54
→ bass17 : 即戰力阿 06/24 11:54
→ pounil : 台籃戰力這麼少 球隊又多 不需要全面都有一定水準 06/24 12:02
→ pounil : 的 只要一兩項明顯可以用的就好 06/24 12:03
推 LuxJason : 這個名字也好久了,從他國中就在報導他到現在 06/24 12:49
→ LuxJason : 能持球能投三分就很不錯了啊 06/24 12:50
推 newgigi7672 : 他技能包已現代籃球算很頂了 但是能不能職業去打又 06/24 12:53
→ newgigi7672 : 是另外一回事 06/24 12:53
推 mumuwei : 沒有 套句KD的話 現在籃球是空間為王 一堆200+能投 06/24 13:55
→ mumuwei : 會跑會跳臂展又長的滿街跑 你只有6'1 6'3 06/24 13:55
→ mumuwei : 除非你是KI 小李 米邱 大頭森那種奇才 不然就是隊上 06/24 13:56
→ mumuwei : 的大洞 攻守都是 06/24 13:56
推 seimo : 這種比賽就大家跑跑看看個人技能包。職業場上競爭 06/24 14:18
→ seimo : 意識是完全不同等級。還需要更多的比賽來看才行 06/24 14:18
→ seimo : 而且D1很多球隊。 真的落差很大。他要拿到這麼多出 06/24 14:19
→ seimo : 手權難度也不低 06/24 14:19
推 papatata : 基本上模板楊玉明吧 06/24 14:21
推 sz2006 : 楊玉米可以控球,籃子超準,黃的話目前看不出來 06/24 14:49
→ sz2006 : 牙哥也曾備受期待的190射手,結果… 06/24 14:49
→ sz2006 : 3D模板就熊祥泰了,防守夠拼,籃子夠準,不需要球權 06/24 14:50
→ sz2006 : 新人要想第一年就有穩定上場時間,看看熊吧 06/24 14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