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chuange : 訊號來了 06/28 21:28
推 highken : 只有南亞科值得買 06/28 21:29
噓 qq950078 : 買入旺宏 股價粉紅 06/28 21:29
推 m4vu0 : 好明天開盤買10張華邦電 06/28 21:29
噓 hanky8858 : 然后大摩這五天倒掉6萬張 ㄏㄏ 06/28 21:29
推 a1684114 : 繼續出貨 06/28 21:30
→ Jaspercool : 調高目標價囉 準備出貨 06/28 21:31
推 livewater : 甲賽,幹又要出貨 06/28 21:32
推 qweertyui891: 天崩地裂 06/28 21:33
推 Brioni : 那最近是在狂倒三小 06/28 21:34
推 SphereDavid : 不會是出貨文吧? 06/28 21:35
推 ayufly : 最近大盤不好 倒貨很正常吧 06/28 21:38
推 roder : 出貨瞜 06/28 21:39
推 PTTMAXQQ : ….如果沒漲停…. 06/28 21:41
推 benting : 又是大摩,那麼愛說記憶體 06/28 21:42
推 a96316 : 丸子! 06/28 21:43
推 Luefa : Pentium 233MMX 64MB Ram 再戰十年 06/28 21:43
推 chuchuyy : 又要出貨了== 06/28 21:44

→ sonatafm2 : 大摩這麼多年次次反著做還有誰沒看懂? 06/28 21:44
推 rcf150cc : DRAM也加入旺綠 要幹大事喔 06/28 21:45
推 cct1121 : 大摩 看來 06/28 21:48
推 giantwinter : 出貨文 06/28 21:48
→ luche : 丸辣 06/28 21:53
推 qqq12380 : 快跑 真的 06/28 21:54
推 cymtrex : 最後一棒 06/28 21:55
推 fly0204 : 怕... 06/28 21:55
推 Waitaha : 又再亂喊了 06/28 21:56
推 ymlin0331 : 華邦電感覺接下來會飆高了 06/28 21:57
噓 l04 : 騙? 06/28 21:58
→ apolloapollo: 看太低了吧 會不會做股票 旺宏少說先看500 06/28 21:58
→ appledick : 都有報告說對岸年底要超車美光變全球市占第三了 06/28 21:59
→ bigbird5566 : 丸子 06/28 21:59
推 Smallpiggy : 這裡面只有前兩檔比較Ok…. 06/28 22:00
→ appledick : 週末急著出這新聞要出貨 06/28 22:00
推 Alfie24 : 記憶體從起漲到現在目標價都有達到且不斷上修,人 06/28 22:00
→ Alfie24 : 家給的估值是用未來最理想的獲利程度去推算,只是 06/28 22:00
→ Alfie24 : 大部分散戶懶得研究又只想賺快錢,漲了覺得自己好 06/28 22:00
→ Alfie24 : 棒棒,賠了就說主力割你。 06/28 22:00
推 xander1525 : 崩崩 06/28 22:06
→ fitenessboyz: 已反映 週一繼續殺 06/28 22:07
推 Alfie24 : 另外估價跟操盤是不同的部門,操盤者當然是利用市 06/28 22:08
→ Alfie24 : 場情緒最旺、最多散戶進場時出貨,機構沒辦法自己 06/28 22:08
→ Alfie24 : 印鈔票,資金不輪動未來哪有錢再往上拉。 06/28 22:08
推 kenny945 : 現在是售價無上限嗎 06/28 22:09
推 op511 : 出貨 06/28 22:09
推 key20174 : 998299 06/28 22:12
噓 keigo800004 : 大魔:各位快來買,我們要拉高出貨了! 06/28 22:12
推 horse2819 : 丸子 06/28 22:17
推 whitedeath : 再倒貨44看大摩你TM 06/28 22:24
推 cms6384 : 堅定持有!! 06/28 22:26
→ fallinlove15: 貨還沒出完嗎 06/28 22:29
推 HiuAnOP : 點讚出貨 06/28 22:31
推 white1861 : 沒人能規定一下 不能亂喊嗎? 隨便他們喊 ? 06/28 22:32
噓 ifuxxyou : 前面出報告 後面出你貨 堪稱人前人後的婊子 06/28 22:33
噓 kingman0716 : 這4檔大摩星期五只買超旺宏... 06/28 22:33
→ excercang : 記憶體還是會被韓國那2支帶衰吧 06/28 22:34
→ kingman0716 : 其他3支都是賣超,唬誰... 06/28 22:34
→ excercang : 整個記憶體產業是連動的,韓國背玩爛,台廠也不會漲 06/28 22:34
噓 suja : 明天一定出貨 屢試不爽 06/28 22:46
推 whynot0629 : 最近有利空 所以跌了之後又會創新高啦 06/28 22:48
→ premh104 : 大魔倒貨啦 06/28 22:50
噓 shintrain : 繼續上修 繼續出貨 06/28 22:51
推 george31708 : 應該會先拉 華邦電散戶持股一直往下 法人持股反而 06/28 22:52
→ george31708 : 一直往上 要倒給散戶也要散戶先進來 06/28 22:52
推 eric02 : 現在才206 覺得會到288就歐印豈不賺爛 06/28 22:54
推 dodoning : 涼涼的 06/28 22:56
噓 Like5566Like: 整天騙 06/28 22:57
推 george31708 : 看到推文我就放心了 06/28 22:57
推 budda : 問一下,文章裡也提力積電,它算記憶卡娃嗎? 06/28 22:59
推 ga780358 : 99華崩電 06/28 23:00
推 r5566ex : 旺宏 可憐哪 06/28 23:02
推 Somebody99 : 晶豪科不要了? 06/28 23:13
推 rat5566 : 笑死,大摩DRAM被套一缸子清不掉 06/28 23:15
推 paul2chiu : 準備崩了 06/28 23:16
→ wei9898 : 噴噴噴 06/28 23:23
推 alfi2016 : 華邦電單月300億股價上300 06/28 23:30
推 ggy3218 : 丸子~準備逃 06/28 23:32
推 steinerw3 : 出貨囉 06/28 23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