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utkin : 七折特賣 06/28 19:14
推 lesnaree2 : 人多的地方不要去 06/28 19:14
→ spurscinco : 台X電-1 06/28 19:15
推 eastereaster: 都是法人在賣的,你覺得他們不知道原因嗎 06/28 19:16
推 gn005066 : 大批韭菜入場 06/28 19:16
推 freerun : 台積電人不多? 06/28 19:19
推 Fezico : 看來還要很多根惹 06/28 19:20
推 scum5566 : 大戶退 散戶進? 06/28 19:20
→ jalai : ======送分題 還不會寫 可以退出股市了============ 06/28 19:20
→ Fezico : SemiAnalysis真他馬的亂源 06/28 19:20
→ asirk124 : 高本益比股殺起來都是不留情的 06/28 19:21
噓 matlab1106 : 逼死高材生那家? 06/28 19:21
推 starfirerex : 大特價大優惠 06/28 19:24
推 AndyMAX : 員工祭天 法力用盡 06/28 19:25
推 q888atPt : 被中國廠商搶單了吧 看什麼時候見報再抄底 06/28 19:26

推 bunjie : 小飛俠那家 是的 06/28 19:30
→ bunjie : 一堆貪狗進場 還有的跌 車太重 06/28 19:30
推 richcity : 養套殺? 06/28 19:31
推 tony1331 : 等100再買 06/28 19:32
推 PTTallener : 丸子 06/28 19:32
→ Low : @@ 06/28 19:34
→ EQUP : 等哪天有長紅K出現我再進場 06/28 19:35
推 angelicwing : 人多的地方不要去 有朋友套著了 06/28 19:37
→ oresta : 漲的時候人少,跌的時候人(散戶)多,這樣還是學 06/28 19:37
→ oresta : 不會嗎? 06/28 19:37
推 reallyamazin: 喜歡嗎 外資倒給你 06/28 19:38
→ b551122 : ==== 明天1根XD 06/28 19:39
推 Heedictator : 完蛋了 06/28 19:41
→ Jaspercool : 散戶進場就要閃了 06/28 19:41
→ Skycrane : 下週兩根 06/28 19:42
推 ivanlsag : 那肯定還有的跌,先小拉上去騙進場 06/28 19:44
推 Crushredkiss: 跌30%了 PTT也看空 明天可以進場了 06/28 19:48
推 CRonaldo07 : 1字頭的台X電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06/28 19:49
推 crazypeter : 脆上一堆想接刀的 06/28 19:49
推 lpinky1987 : 漲一根散戶就跑了 06/28 19:49
推 as3366700 : 上面不知道多少套牢冤魂 06/28 19:50
推 apolloapollo: 200不買 2000拼命買 笑死 06/28 19:50
推 pppopp : 嫌貴的人不夠多 還要再跌 06/28 19:51
推 yuen1029 : 百萬散戶又要把台達買起來 買到外資認錯 06/28 19:54
推 lnonai : 估值很高,鬼故事專殺這種 06/28 19:55
推 welcome : 這週末鬼故事是散戶擦鞋童? 06/28 19:55
→ Kenhon : 散戶快衝 天天大特價 越跌越買怎麼輸 cc 06/28 19:57
→ aaa80563 : 大媽進場了 台股我只服大媽 06/28 19:58
推 cetus : 腰斬我考慮 06/28 20:02
推 fantasyscure: 外資只買3000元以上的台達電 太低不收 06/28 20:03
推 xiaoyao : 哈哈 散戶人數創新高 穩了 06/28 20:04
→ xiaoyao : 6樓舉台積電 笑死 06/28 20:05
→ xiaoyao : GG 7成外資主控。你散戶怎麼影響? 06/28 20:06
推 yangweiisi : 看來底部還沒到 06/28 20:09
推 taunggyi : 散戶喜歡套山頂 明天在一根 不要不信 已反應 06/28 20:10
噓 ifuxxyou : 都靈骨仔 能漲5塊? 06/28 20:11
→ BaekJiHeon : 韭菜割起來 壓低可以買更多 06/28 20:12
噓 kobeNCKU : 你以為外資可以用未實現損益當收益? 剛好半季結束 06/28 20:13
→ kobeNCKU : 下半季就又會買回來 現在正是壓低搶進最好時機 06/28 20:13
→ taunggyi : ETF 還有五六千張要丟 別接刀 06/28 20:14
推 jackie0414 : 買! 06/28 20:14
→ taunggyi : 目前完全沒有支撐 禮拜一再觀察 06/28 20:15
噓 kobeNCKU : 散戶沒有業績壓力 可以一直低接凹單 而且最近散戶很 06/28 20:16
→ kobeNCKU : 會玩 這12萬人下個月要大賺了 06/28 20:16
推 scdavinci : 老謝點名的股票 之前一直狂吹 然後就 06/28 20:18
推 ZenEmpty : taunggyi大跌前一晚就建議賣台達追國巨(賺飽數錢?)? 06/28 20:19
→ ZenEmpty : ?????結國隔天國巨被鎖跌停,嘿嘿嘿,股版壞人多啊 06/28 20:19
→ ZenEmpty : ,一看就是國巨咖+放空台達仔,要不要來對賭明天此 06/28 20:19
→ ZenEmpty : 時的這兩間的股價?輸的捐錢 06/28 20:20
→ ZenEmpty : 打錯,是「明年此時」 06/28 20:20
推 STi2011 : 很勇喔 06/28 20:21
推 ZenEmpty : 我從3xx買,均價4xx,這支我和財經教授早年聊過, 06/28 20:27
→ ZenEmpty : 股價就是爬樓梯,短線仔不用再來了,因為沒人知道要 06/28 20:27
→ ZenEmpty : 等多久會發動,我等了5年多,才等到500%的漲幅,另 06/28 20:27
→ ZenEmpty : 外技術仔不用花時間研究它了,它隱藏在真正價值裡 06/28 20:27
→ ZenEmpty : 的東西都是需要等到對應的時機才會突顯出來,說穿了 06/28 20:27
→ ZenEmpty : ,沒有耐性的人抱不住,信仰不足如我的也不敢重壓 06/28 20:27
→ ZenEmpty : 老實說我很想知道有沒有玩技術分析的高手真的可以吃 06/28 20:27
→ ZenEmpty : 到這支的完整漲幅' 06/28 20:27
→ ZenEmpty : 我還在抱,各位要不要抱自己衡量,我不像當初長榮 06/28 20:28
→ ZenEmpty : 賣掉一大半的理由是1.非景氣循環股2.我是巴爺爺的信 06/28 20:28
→ ZenEmpty : 徒3.這公司從我十年前在國家電網計畫,到近年的強 06/28 20:28
→ ZenEmpty : 韌電網計畫,還有多角化佈局裡看到值得當作價值投 06/28 20:28
→ ZenEmpty : 資的標的(這當中有很細的正/負面評價),我喜歡從 06/28 20:28
→ ZenEmpty : 左側交易看長期,要跟,就請抱好,因為短多仔跟短 06/28 20:28
→ ZenEmpty : 空仔在這支標的面前不過就是小丑。 06/28 20:28
→ ZenEmpty : 但不可諱言據傳(沒證據)很多當初的存股族在漲到1x 06/28 20:28
→ ZenEmpty : xx就一路賣了,原因是和我一樣感到市場瘋狂,但看 06/28 20:28
→ ZenEmpty : 到短線仔瘋記憶體我就放心了(之前還有運將跟我推 06/28 20:28
→ jalai : 第三局 就說OVER 難怪你賺不到錢 06/28 20:28
→ ZenEmpty : 薦記憶體,然後我很客氣地告訴他我是金融業,一直 06/28 20:28
→ ZenEmpty : 都留個部位給台達,然後他就變得很客氣,但還是不 06/28 20:28
→ ZenEmpty : 放棄推薦記憶體wwwww) 06/28 20:28
→ ZenEmpty : 台達的股性本質上是階段性驗證往上,在我眼中被炒作 06/28 20:28
→ ZenEmpty : 出來的溢價是預料之中的,這時就要看投資人忍不忍得 06/28 20:28
→ ZenEmpty : 住了,貪圖溢價的就會變成波段投資甚至是短線仔, 06/28 20:29
→ ZenEmpty : 我習慣跟市場波動在心理上硬槓對決,因為我組合的波 06/28 20:29
→ ZenEmpty : 動風險持續低於大盤好一陣子了(當然最近除外) 06/28 20:29
推 jerrykyo : 人還這麼多呀 06/28 20:31
推 fcz973 : 0050人超多,絕對不要去 06/28 20:33
噓 a210510 : 大戶都在逃難了 外資這一個月也砍快4萬張 白痴才去 06/28 20:35
→ a210510 : 接 06/28 20:35
推 ZenEmpty : 我是喜歡左側交易的巴爺爺信徒,除了台達跟信驊我前 06/28 20:36
→ ZenEmpty : 面一兩年敢稍微追高之外,真的會怕,或許是因為我 06/28 20:36
→ ZenEmpty : 不夠貪吧,也沒當韭菜的習慣(想割別人韭菜,一定會 06/28 20:36
→ ZenEmpty : 有被割的一天),在金融業裡看過太多高手了,但道 06/28 20:36
→ ZenEmpty : 不同不相為謀,所以我也從不跟單主動式ETF是最近一 06/28 20:36
→ ZenEmpty : 兩年才開始熱門,我從3~4年前就建構組合了,至於主 06/28 20:36
→ ZenEmpty : 動的績效如何大家自有公評,我 06/28 20:36
→ ZenEmpty : 嘛,從不相信任何人,在金融業裡連上司都能和融資 06/28 20:36
→ ZenEmpty : 對象法人暗通款曲了,跟單是把自己的命交在別人手上 06/28 20:36
→ ZenEmpty : ,我才不幹 06/28 20:36
推 Merlini : 真的聽到身邊的人 全部都去接台達 06/28 20:37
推 lovine : 台達跌成這樣沒進處置嗎 06/28 20:38
推 xander1525 : 崩崩 06/28 20:38
噓 a210510 : 一個月跌30% 幹嘛進處置 又不是一個禮拜跌30% 06/28 20:41
推 CCH2022 : 跌破季線已經不想漲了 06/28 20:44
→ CCH2022 : 0050成分股有破季線最好避開,反彈都要賣 06/28 20:44
噓 photoless : 去年才200多 06/28 20:49
推 gginin7878 : 散戶團結! 06/28 20:53
推 tfoxboy123 : 跳海了 06/28 20:54
→ rea1 : 繼續跌 06/28 20:55
推 g9911761 : 大媽買到外資認錯嗎 06/28 20:56
推 astrokid : 完蛋了,準備跌到1200 06/28 20:56
推 TaiwanNeko : 我不知道台達電短線還會不會跌,但這個點位進場,中 06/28 20:58
→ TaiwanNeko : 長期勝率非常高,這種股票就是讓你買穩定的 06/28 20:58
推 joy2105feh : 跌到1000進場差不多 06/28 20:58
→ weiike : 可以買了嗎 06/28 20:58
推 kasim780726 : 華西街:早上熱狗不好吃會造成經濟崩潰,專業嘻嘻 06/28 21:01
推 a1684114 : 繼續殺 06/28 21:02
噓 n74042300 : 不如買光寶科== 06/28 21:06
推 icedog122 : 人多的地方... 06/28 21:06
推 zetatmrptt : 緯創也跌3成啊 06/28 21:06
推 livewater : 本益比只值1000元 06/28 21:09
推 carolywr : 散戶即主力 06/28 21:13
→ kusotoripeko: 車子太重 06/28 21:15
推 et1141842001: 喔 看到這種新聞出來 代表低點了 可以進了 06/28 21:18
→ et1141842001: 通常大家都看衰的時候 就是要噴的時候 06/28 21:20
→ tengobo : 歐印 06/28 21:21
推 samwang7027 : 進去給人扛轎喔 06/28 21:23
推 doggy0221 : 外資持股比例到62%左右就差不多可以準備進場了 06/28 21:23
推 s555666 : 個股本來就是那麼刺激 06/28 21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