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ezico : 老洩開口惹 06/28 15:31
→ takeda3234 : 老謝你 這樣美吹怎麼酸 06/28 15:32
→ YLTYY : 豆包 06/28 15:32
噓 Warnerting : 反指標 06/28 15:33
→ qazbamboo : 我超怕週一反彈他又開始稱讚台股 06/28 15:35
推 billy56 : 中國準備起飛 06/28 15:35
噓 bairn : 谷底到了,準備進場了 06/28 15:36
推 hihi29 : 感謝老謝加持 星期一ALL IN 錢進鹿港! 06/28 15:37
推 pippen456 : 老謝太不給面子,當心被中國列管XD 06/28 15:39
推 kuominj : 拜託他不要再吹台股了 06/28 15:39
噓 strlen : 中國穩了 06/28 15:40
推 aass5566 : 中信中國正2衝了! 06/28 15:40
推 hank78321 : 發哥跌停了 06/28 15:41
推 STi2011 : 訊號來了 06/28 15:42
推 tanchuchan : 習維尼:趕快奉為上賓國師 06/28 15:44
噓 yangweiisi : 穩了,明天all in滬深300正二 06/28 15:44
→ tanchuchan : 老謝只要不吹台股什麼都好 06/28 15:45
推 behapppy : 老來活成了笑話 06/28 15:45
→ hugavin : call 訊? 06/28 15:45
噓 fakelie : 中國起飛‼ 06/28 15:45
→ WongKarWai : 包子:感謝加持! 06/28 15:47
推 htc10 : 要噴了 06/28 15:48
推 roder : AI要來了 06/28 15:50
→ Jaspercool : 中國科技要起飛了? 06/28 15:50
推 SkTSMaR1n : 00753L 06/28 15:52
噓 tws80531 : 抹黑祖國假信息 06/28 15:52
→ idernest : 中國準備雄起 06/28 15:52
推 vltw5v : 中共起飛 06/28 15:54
推 ss425727100 : 所以發糕又要倒閉了? 06/28 15:54
推 sal60614 : 老謝還是去吹別的國家就好 別來帶賽台股 06/28 15:55
→ KY1998 : 老洩=中國黑 06/28 15:55
推 lc85301 : 穩了 06/28 15:58
推 Yamamy : 棺材裡躺的不是老人是死人 06/28 16:01
推 onekoni : 要噴了 06/28 16:01
推 s213092921 : 老謝越吹越舒服,阿里千問最近才被Anthro認證AI實力 06/28 16:06
→ s213092921 : 相當 06/28 16:06
噓 knightwww : XDDDD 06/28 16:07
推 premh104 : 陸港股翻身! 06/28 16:09
推 jceefailurer: 吻了 06/28 16:10
噓 mark60917 : 看來記憶體高點到了 06/28 16:10
→ premh104 : 記憶體,你們小心了 06/28 16:11
推 a28200266 : 中國最大的AI不是抖音嗎 06/28 16:12
推 DAEVA : 中信中國正二看來要反轉了 06/28 16:17
噓 NCKZ : 老謝 06/28 16:18
噓 jason081555 : 老謝的吹功不錯 下次別吹了 06/28 16:20
推 cphe : 訊號來了 準備抄底 06/28 16:27
噓 lionel20002 : 都追到剩半年了 繼續吹 06/28 16:27
推 HarukaLM : all in 中國正二 06/28 16:37
推 qoop3 : 巴比Q 06/28 16:38
推 weekend88123: 要噴了 06/28 16:47
推 mamorui : 好羨慕阿里 06/28 16:47
推 awss1971 : 那張嘴真是愛吹~~ 06/28 16:47
→ awss1971 : 嘴巴就自動打開~~ 06/28 16:47
推 sun613 : 他真的很利害!前週台積電每天都漲,老謝決定在前週 06/28 16:49
→ sun613 : 五六的節目對台積電看漲說漲,結果上週台積電開始連 06/28 16:49
→ sun613 : 續每天大跌,真的很謝門! 06/28 16:49
推 sumiray : 港股是真的慘 漲一天跌五天 06/28 16:50
推 apple123773 : 要大噴了,中國再起!! 06/28 16:56
推 Brioni : 又要復活了? 06/28 16:57
推 CaTkinGG : 99BABA 06/28 17:04
推 awenracious : 支吹還不快入場 能不能移民逃離支那就看這次了 06/28 17:11
→ bunjie : 要復活了 06/28 17:14
噓 polarfox : 崩個雞巴啦 06/28 17:22
噓 kenny945 : 滿街AI影片,你跟我說丸子 06/28 17:24
推 PoLyGyNy : 阿里騰訊今年跌3x%而已但你別以為我們中吹就會進場 06/28 17:25
→ imlucky : 中國真的沒漲到 06/28 17:26
推 asdfou : 奶到中國了 06/28 17:32
→ JoeyChen : 本以為阿里會成為中國AI第一股 結果一直跌 很奇怪 06/28 17:34
推 f1731025 : 鹿港起飛 06/28 17:35
推 goodman5566 : 中國:謝老謝 06/28 17:40
推 s8911090 : 差不多可以進場了嗎? 06/28 17:41
推 virginmary : 這個價許來都沒用啦.鹿港就直接下去.誰說都沒用 06/28 17:42
推 maye : 老謝台股呢? 06/28 17:47
推 joalin76 : 發哥瑟瑟發抖 06/28 17:48
推 AbianMa19 : 要噴 06/28 17:51
推 battlewind : 老謝開示 06/28 18:02
推 julia66 : 觸底了 06/28 18:03
推 eli5816459 : 當年台積電的股價也長期沒漲 06/28 18:06
→ eli5816459 : 單單用股價來評估科技公司或國家實力的實力,好像是 06/28 18:07
→ eli5816459 : 謝金河長期的盲點 06/28 18:07
→ eli5816459 : 按股價漲幅來看,中國這幾年都不高,但實際上有人會 06/28 18:08
→ eli5816459 : 否認中國是美國以外的最強國嗎? 06/28 18:08
噓 dufflin : 喔喔 屎之宣告了這w 06/28 18:16
推 chowencheng : “發哥市值準備要超越阿里”是發哥漲太多的意思嗎 06/28 18:18
→ chowencheng : ? 06/28 18:18
推 stlinman : 發哥:背後怎麼一陣寒意? 06/28 18:21
推 kusotoripeko: 發哥:捧就捧,提我幹嘛 06/28 18:22
→ jay0117 : 老謝從去年就唱衰中國 A股連老謝都救不了 06/28 18:22
推 podon : 三星!海力士!美光!Die! 06/28 18:24
推 leo3258 : 記憶體XD 06/28 18:39
推 f204137 : BABA 跌回去了 美股到底要撤牌沒 06/28 18:41
→ f204137 : 中概股 都要回中國股市了吧 幾年前就傳過了 06/28 18:41
推 Eide : 中國自體循環起來的話,痛苦會轉嫁全世界吧 06/28 18:43
推 ahg : 攻殺小? 06/28 19:04
推 lunatich : 別提台股美股就好 06/28 19:04
噓 dickey2 : 才清一半中信中國,你來這招 06/28 19:04
推 trader79 : 東昇西降 06/28 19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