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ycoeba:偷問一下BJ4是什麼阿01/31 17:05
→ xajx:BJ4 不解釋01/31 17:06
推 sunrise26sq:樓上 所以BJ4到底是什麼=口=01/31 17:12
→ momomiruku18:樓上.......不解釋01/31 17:12
→ sunrise26sq:樓上 是我口氣太差嘛 抱歉 拜託你解釋一下好嗎Q口Q01/31 17:1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6.133.14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782580323.A.10F.html
推 livewater : 自己蓋廠做啊 06/28 01:15
推 as3366700 : 股價地心探險的七巨頭要開始聯手了嗎 06/28 01:17
推 kilo7 : 下一個 我川:呆丸奪走了我們的記憶體 06/28 01:18
推 cphe : 賣鬧 台灣又不是主要廠商 06/28 01:20
→ cphe : PS5 和switch早就漲價了,Apple 算晚的 06/28 01:21
推 roder : 你不會自己作?? 06/28 01:24
推 livewater : 川普應該要說:韓國偷走了我們的記憶體產業 06/28 01:25
→ bakayalo : 至少馬斯克敢嗆台積 06/28 01:25
推 onekoni : 馬保國很快就會意識到他的對手不是台積是記憶卡蛙 06/28 01:26
噓 strlen : 說不定記憶體現在才是正常價 被你們當拉機當40年了 06/28 01:26
推 loganliew : BJ4 06/28 01:27
推 PTTMAXQQ : 自己蓋啊 不難吧?不是連晶圓廠都要自幹? 06/28 01:27
→ PTTMAXQQ : 世界首富的能力肯定沒問題的 06/28 01:27
→ PTTMAXQQ : 不過是記憶體而已 比蓋台積電簡單多了 06/28 01:27
→ onekoni : 台積漲價不會像搶孤 自己蓋未必划算 06/28 01:27
→ strlen : 整天抱怨 你各位巨頭怎不自己出錢蓋廠?阿不是整天 06/28 01:28
→ strlen : 吹毛利很高很賺錢? 06/28 01:28
→ KY1998 : GG是不是該對A婆漲價了,給他好看 06/28 01:29

推 AndyMAX : 記憶體包圍網 現在蘋果+台積+馬斯克 06/28 01:30
推 a64186401 : Gg喔 別想漲價了 美光是親兒子 06/28 01:30
→ ChikanDesu : 晶片敢吹要自己做 記憶體卻不敢 呵呵 06/28 01:31
→ a64186401 : 美國隊應該要先弄海力士三星 06/28 01:31
→ AndyMAX : 馬投顧發現台積經濟實惠 決定自己蓋記憶體超級工廠 06/28 01:34
噓 Kyameron : 川普很快就要弄海力士跟三星了...等著看 06/28 01:36
噓 noreg0393933: 送分題,空就對了 06/28 01:38
推 IdontCareToo: 奇怪,馬斯克怎不想自己做記憶體? 06/28 01:40
→ hayato01 : 鄉民可以開公司當老闆,一邊不跟供應商講價也不給 06/28 01:41
→ hayato01 : 消費者漲價,我很期待XDDDD 06/28 01:41
推 peal1232000 : 看看人家阿勳一天到晚在兆元宴一下台灣一下南韓以 06/28 01:41
→ peal1232000 : 為人家超飯吃好玩的喔~~阿婆換你學著捧懶趴了 06/28 01:41
推 HarukaLoveu : 真的 該降價了 06/28 01:44
推 biolive40 : 馬為什麼不做記憶體?因為馬根本不想做晶片啊,這只 06/28 01:44
→ biolive40 : 是一場撈錢的騙局 06/28 01:44
推 Sianan : 不是很愛蓋 記憶體比先進製程好做多了 06/28 01:47
推 vingson : 收購自己用不就好了 06/28 01:48
噓 Luwan : 哈哈哈阿婆浮木沒了記憶仔開始精神錯亂 06/28 01:51
→ LipaCat5566 : 台積電估值下調 mu期待台積 06/28 01:55
推 Blathers : 想看馬烙賽 06/28 01:55
→ sonatafm2 : 火箭股票漲那麼多了 賣一點拿來蓋記憶卡蛙是不會喔 06/28 01:56
→ TaiwanUp : 馬沒有不蓋 他甚至要蓋邏輯 記憶 封測三位一體廠 06/28 01:58
推 talrasha : 新一輪募資蓋記憶體工廠 06/28 02:01
推 HAYABUSA1207: 蘋果:只有我能高毛利,你們不可以! 06/28 02:01
→ HAYABUSA1207: 川普:韓國偷走美國記憶體產業 06/28 02:02
推 leon1757tw : 川普什麼時候會出來說 韓國偷走了我們的記憶體 06/28 02:04
推 naloer : 蘋果很要求供應商要有兩家以上可以互相抗衡品質價格 06/28 02:08
→ naloer : 現在記憶體每一家都缺貨漲價還敢出來靠腰 也不想想 06/28 02:08
→ naloer : 壓其他供應商多慘多久了 06/28 02:08
推 a3051107 : 六日就是一堆鬼故事w 06/28 02:09
→ ThreekRoger : 叫SPCX生產記憶體救救股價阿 06/28 02:09
推 as3366700 : 感覺七巨頭除了老黃差不多都要跳出來給川普上壓力了 06/28 02:10
→ as3366700 : 現在就看川普什麼時候整合產業鍊先讓AI自由實現大家 06/28 02:10
→ as3366700 : 一起賺 不要搞到現金流真的炸開 06/28 02:10
推 egghan : 老馬自己蓋 挖中國的工程師過去 哈 不然也可以蓋在 06/28 02:10
→ egghan : 新加坡 06/28 02:10
推 ss425727100 : 一堆人再說蘋果 但台積不是也這樣嗎.. 06/28 02:12
推 chunfo : 開放中國貨照樣被資料中心搶光 消費端還是跪在地上 06/28 02:15
推 julia66 : 記憶體有很難嗎?美國人有那麼懶嗎 06/28 02:16
→ chunfo : 所有記憶體廠幾年前都被騙砲擴產吃了大虧 現在的條 06/28 02:23
→ chunfo : 件恐怕是先收到錢我才要蓋廠 06/28 02:23
噓 g27834618 : 好了啦 不爽別買 記憶體被當垃圾多久了 回歸正常 06/28 02:38
→ g27834618 : 唉唉叫喔 06/28 02:38
推 WFSGT : 不爽不要買 06/28 02:48
推 stanley86300: 韓國偷走了我們的記憶體 06/28 03:05
推 cvnn : HBM5 就 美光 三星 海力士 產能不足啊 06/28 03:06
推 aricchen1396: 七崩賢自己股價爛就算了 還要來拖記憶體下水 06/28 03:09
推 oil01 : 馬斯克自己吹牛就沒事? 06/28 03:09
推 brad001 : 美光兩三年前還利潤大減裁員 那時候蘋果有要管他死 06/28 03:31
→ brad001 : 活嗎 蘋果對供應鏈的態度超級噁心 現在漲你價格你還 06/28 03:31
→ brad001 : 不是加更多錢賣給消費者 嘴臉最噁心 06/28 03:31
推 cetus : 建議改蓋記憶體廠 06/28 0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