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akewu1217 : 歐捏該 06/27 22:49
推 obviate : 今天爪了沒 06/27 22:53
噓 ur260 : 所以要買什麼 06/27 22:55
推 Zending : 不錯耶,[尼4HEN棒der R]文體支援台語+髒話+日文 06/27 22:55
噓 strlen : 庫克貪狗一棒打死 06/27 22:56
推 mytropicfish: 教主開示該買啥 06/27 22:57
→ twistfist : 也滿好笑,蘋果又不是平常賣得多便宜,現在換別人 06/27 22:57
→ twistfist : 賣它貴點是要抱怨什麼 06/27 22:57
推 davie11333 : 彥州99記憶卡蛙 06/27 22:58
推 Zending : 這局我也覺得A婆該揍,CCW只敢偷臭A婆,美光幹的好 06/27 22:58
→ goodman5566 : 美光說出事實而已 06/27 23:00
推 qscgg : 2022 23記憶體真的跟屎一樣,蘋果太可惡 06/27 23:00
推 qscgg : 記憶體漲蘋果要漲,記憶體跌有比較便宜? 06/27 23:01
推 popo123456 : 講人話好嗎?看的很累 06/27 23:01
推 aegis43210 : 蘋果最喜歡壓價格,只有股東開心,供應商都不爽 06/27 23:02
推 arslanhs : 教主還有AMD嗎? 06/27 23:02
→ b9513227 : 蘋果本來風評就很臭 賣超貴還壓榨下游 06/27 23:02
推 marke18 : QQ 06/27 23:06
→ asd8604 : 彥州這季有看台灣女同嗎 06/27 23:06
→ a000000000 : 蘇媽吹牛波還沒完 我現在占比大概六成蘇媽 06/27 23:07
噓 pinkowa : 對,就是你參加蘋果一起作惡 06/27 23:07
→ a000000000 : 我這季只有看奶子至上 06/27 23:07
推 rz2x : 臭甲甲這下爽惹吧 06/27 23:07
推 PTTMAXQQ : 矮額 教主現在整天想幹阿婆 這樣好嗎 06/27 23:07
推 aegis43210 : 教主果然只能靠女人,命格如此,不可違背 06/27 23:07
推 ProTrader : 教主認錯回樓擁抱蘇媽 06/27 23:09
→ ProTrader : 回頭 06/27 23:09
推 eierom : 所以記憶體會被幹下來? 06/27 23:09
推 rahim03 : 所以記憶卡蛙還有救嗎? 06/27 23:10
→ jovi8401 : 不是以前的蘋果,毛利還想抓這麼高 06/27 23:10
→ bnn : 單就蘋果賣中國的部分要塞一些長鑫也算供應鏈面子吧 06/27 23:12
推 alonzohorse : 記憶體死去 06/27 23:19
噓 wayne0215 : 蘋果掰的故事就完全不合理啊,自己整天吹供應鏈成本 06/27 23:24
→ wayne0215 : 管理,大家都知道他議價都兩三年起跳,結果dram 死 06/27 23:24
→ wayne0215 : 豬價的時候你iPad,MacBook 一樣也是調漲,整天催眠 06/27 23:24
→ wayne0215 : 果粉晶片效能跟前「幾代」比提高多少,價格小漲CP值 06/27 23:24
→ wayne0215 : 高真的低能 06/27 23:24
推 grayeric : 系統廠的毛3道4 各位忘了嗎 06/27 23:30
推 neil0611 : 教主英明 06/27 23:31
推 Jerry469 : 結論:教主愛蘇媽乃子 06/27 23:42
推 luke0407123 : 糙擊敗94超擊敗 那邊笑死 06/27 23:42
→ luke0407123 : 希望吵架趕快點名一下台積電 讓世界股民發現台積電 06/27 23:43
→ weekman : 現在也沒人在講臻鼎、華通是蘋概股,阿婆就繼續砍 06/27 23:43
→ weekman : 價,看誰要幫你做cc 06/27 23:43
→ Jerry469 : 蘋果就是賤狗啊 06/27 23:43
→ Jerry469 : 當初把台廠毛利往死裡壓榨 06/27 23:43
推 sheep2009 : 這次明顯老黃帶大家飛 06/27 23:45
推 jeffofpower1: XD 06/27 23:47
噓 distantblc : 99老黃995~ 06/28 00:00
推 icedog122 : 貧果超噁心 06/28 00:00
推 jdlpings : 彩虹供應鏈大師 這鍋你揹吧 06/28 00:04
推 sp64 : 都可以自研處理器了 怎不自己做記憶體算了 06/28 00:05
推 amos30627 : 水果行自己就賣超貴的ram了 垃圾水果行 06/28 00:13
推 Skaterboi : 供應鏈大師大漲價後 剛好下台一鞠躬 06/28 00:16
噓 mikearice : 垃圾文 06/28 00:17
推 TokyoHard : 阿婆糙擊敗也不是一年兩年了XD!來!跟我一起反阿婆! 06/28 00:19
推 isaka : 全世界最沒資格靠北記憶體賣太貴的就是阿婆 06/28 00:20
→ isaka : 當年那個白菜價他一樣把記憶體當黃金賣 06/28 00:20
推 delaluna : 蘇媽估值已經吹到這麼高 還能繼續抱? 06/28 00:24
→ JoeyChen : 教主之前不是阿婆的人嗎 06/28 00:25
→ strayfrog : 誰不知道水果最愛壓榨供應鏈,庫克就幹話欠噴 06/28 00:29
→ PTTMAXQQ : 其實這兩個月買買台灣的股票是真的爽 06/28 00:31
→ PTTMAXQQ : 追阿婆太累了 感覺他老了 06/28 00:31
→ PTTMAXQQ : 我很難想像老黃不漲阿婆一直漲的理由 06/28 00:31
→ PTTMAXQQ : 龍頭在下彎時 06/28 00:33
→ PTTMAXQQ : 作為老二的能撐住就不錯了… 06/28 00:33
→ as3366700 : 老黃幾年前就漲過了 現在是其他人跟上他 06/28 00:34
推 neowfish : 錢一堆 但從不買APPLE產品 可悲 阿有買平板 06/28 0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