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engobo : 歐印 06/27 19:32

推 HiuAnOP : AI IS OVER! 06/27 19:33
推 jason168 : 美銀一直唱衰看空,就不要被發現一直在低接XD 06/27 19:35
噓 wings0610 : 都你他媽的再說 你就都不要買清空大部分持股 06/27 19:37
推 Riyar : 他們資金流出去買債了吧 上週債很猛啊 06/27 19:37
推 AndyMAX : 三重審判之門開啟 美股失落二十年! 06/27 19:37
推 askl817 : 我看美林一直買台積電啊 06/27 19:39
推 sunnyhung : 流到台灣了 06/27 19:39
推 PTTMAXQQ : 讓我們禮拜一教訓教訓外資小兒 06/27 19:40
→ PTTMAXQQ : 讓他們見見第四法人的禮盒 06/27 19:40
推 thetide0512 : 簡單說資金就是從7巨頭流出跑到零組件 06/27 19:40
→ PTTMAXQQ : 我們第四法人負責把好股票買到創新高逼他們只能未 06/27 19:40
→ PTTMAXQQ : 來追高補部位 06/27 19:40
→ as3366700 : 這分析師是憨呆嗎 現在才在說七巨頭殞落 今年都跌成 06/27 19:46
→ as3366700 : 什麼屎樣了 昨天反而難得彈了一波 06/27 19:47
推 JiangDong : 二十年對稱線 06/27 19:48
推 chuchuyy : 小吸金1190億大失血85億,台媒逆 06/27 19:48
推 apolloapollo: 怎麼了嗎 難道要留在拉基美國嗎 06/27 19:49
推 YJM1106 : 真的 手上的WM、RSG逆勢上漲 06/27 19:50
噓 YLTYY : 笑死 遲早得進來抬轎 06/27 19:50
推 master56 : 滿手正2怎麼辦 06/27 19:52
推 lplpyy : 今年三月以來,現在都看這麼短喔 06/27 19:52
→ cphe : 七巨頭都爛多久了… 06/27 19:52
→ jason88633 : 七巨頭都在季線下 超慘 06/27 19:54
推 isolaX : 半導體 被提款一整周了吧 06/27 19:56
噓 premh104 : 美銀有夠幹話王 06/27 19:57
推 as3366700 : 最近反而是要觀察半導體是不是在撤出 真的分析到屁 06/27 19:58
→ as3366700 : 股去了== 06/27 19:58
推 ChikanDesu : 那後半段不是說轉入半導體股嗎 06/27 20:00
→ rexwis : 對 夏天到了 熊出沒注意!! 06/27 20:01
推 ayufly : AI is over 06/27 20:03
推 socialloser : 華西街不演了 直接資金抽乾 06/27 20:03
推 a210510 : 昨天鬼指根本不像彈 只是矯正回歸而已 06/27 20:04
推 a210510 : 費半5% 納指1% 06/27 20:05
推 iwcuforever : 美銀很愛騙人下車欸 06/27 20:08
推 losage : 美國人也懂高割離席?? 06/27 20:09
推 finger213 : 這裡太高不好炒換個地方炒的意思 06/27 20:10
推 brian040818 : 7月泡沫潮 快逃 06/27 20:11
推 sonyvaio : 歐美暑假就是要放長假 06/27 20:12
推 neowfish : 指數都這麼高了 Q3不跌 Q4怎麼衝 06/27 20:12
推 obovqq : 鬼故事有點多== 06/27 20:13
→ neowfish : 正常這時間點 沒人會ALL IN吧 06/27 20:13
推 sunnyhung : 相信哲家 搬到山佳 06/27 20:13
噓 kakalin : 我再信美銀一次我就7414 06/27 20:13
推 gn00152097 : 小買1190億大賣83億 06/27 20:14
推 ethan0419 : 7月大崩盤 06/27 20:17
→ faloca : 散戶不信 但是機構又要割了 06/27 20:17
推 jason613 : 七高潮 06/27 20:17
噓 oneeyewolf : 小漲1000% 大跌1% 06/27 20:19
推 Feting : 夏季特賣會開始 06/27 20:22
推 aaa80563 : 反著看 歐印 06/27 20:22
推 chachabo : 靠盃喔,不要來搖蘇媽 06/27 20:25
推 HarukaLM : 又是美銀 06/27 20:25
推 ef88041811 : 美銀真的一直出來放話欸 06/27 20:27
→ fywei : 夏季避險潮? 錢要避暑嗎 06/27 20:30
噓 darkangel119: 騙人買債啊 06/27 20:34
推 SQOneal : 七傷拳! 06/27 20:40
→ SQOneal : 上詮??? 06/27 20:40
推 HelloPTT : 下 周 先 一 鍵 出 清, 保本!!!!!!! 06/27 20:50
推 baan : 受惠股:半導體… 06/27 20:53
推 herculus6502: 塊 陶 蛙 06/27 20:54
推 wettland5566: 這些投資機構說出恐嚇你的訊息,那就表示他們要買 06/27 20:58
→ wettland5566: 了,反著做就對了 06/27 20:58
推 goodman5566 : 聯發科不是上看五千?? 06/27 21:07
推 jinx5566 : 什麼是夏季避險潮? 有這種東西? 06/27 21:08
推 rosenzulu : 這個超級空蛙 06/27 21:09
推 BBKOX : 美銀四月初說先別進場,現在說..... 06/27 21:10
→ BBKOX : 我看你是想吃貨吧 06/27 21:10
推 KY1998 : 美股七月幾乎都漲,又在唬? 06/27 21:18
→ aewul : 資金不只台灣撤,美國也撤..有什麼事情要發生嗎? 06/27 21:27
推 Pansmallpan : 訊號來了...可以準備再度進場 06/27 21:32
→ Pansmallpan : 說上調就是賣,說撤資就是買! 06/27 21:32
推 s555666 : 台灣要是不動產業者獲利上升就是政府在幫助炒房 06/27 21:35
噓 s881720 : 好了啦 美銀你空單多少啦 06/27 21:36
→ s555666 : 美國的邏輯怎麼跟我們不一樣? 06/27 21:36
→ jack1042 : 已經好幾次質疑下跌後又更漲高 06/27 21:37
推 Arjui : 原來最近是stock夏季特賣會啊?我以為是steam的活動 06/27 21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