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a721 : 微軟憑什麼漲價 06/26 14:50
噓 y0707186 : 發哥好猛 06/26 14:51
噓 tony81456200: 融資太多就該殺 沒什麼理由 06/26 14:51
噓 checkmarx : 廢文 收盤前寫才有意義 06/26 14:51
推 aaa80563 : 下禮拜記憶體補跌 保重 06/26 14:52
→ as3366700 : 美光賺太多 華爾街對科技巨頭資本支出不樂觀 蘋果只 06/26 14:52
→ as3366700 : 是第一槍而已 搞AI的那些人貴森森的記憶體也沒少買 06/26 14:52
推 centaurjr : 台股幾乎都消費電子阿 只剩AI的話賺的到錢嗎 06/26 14:52
推 M2Z588 : VVV了啦! 恐慌仔又錯失賺錢機會!! 06/26 14:52
→ timetostudy : 大場面終於來了 06/26 14:53
推 GinginDenSha: 終端需求XD 笑死 06/26 14:53
推 jojo396 : 不要跌一點點就受不了.jpg 06/26 14:53
推 hTCU11 : 對,AI 泡沫破了,多蛙準備414 06/26 14:53
推 s609747 : 這只是開始 06/26 14:54
→ eno03 : 賣發哥一定是小兒 去死 06/26 14:54
→ as3366700 : 你以為便宜的記憶體都在AI那邊嗎XD 還不是一起漲 06/26 14:54
推 fisher6879 : 消費電子重要嗎?華西街這故事不行啊,不過殺的蠻用 06/26 14:54
→ fisher6879 : 力的,啾命 06/26 14:54
推 loveisth520 : 智原被對折點到後就直接吃了20%跌幅 可憐 06/26 14:54
噓 keigo800004 : 八貸同堂,看到今天又能抄底,很興奮……! 06/26 14:55
→ loveisth520 : 不知道哪來的臉還敢講到智原 06/26 14:55
推 GinginDenSha: 現在根本都還在戰toB 誰管你終端 06/26 14:57
推 clack1 : 大戶要殺,管你什麼百年ai潮 06/26 14:57
推 ted1985 : 沒ai 工作被打假的 到時誰敢不買 06/26 14:58
推 Warnerting : 還不護盤嗎 06/26 14:58
推 brian040818 : 真假 樓下不買了嗎? 說說看 06/26 14:58
推 MoneyDay5566: 禮拜一40000 06/26 14:59
推 jerry0172005: 漲跌都有理由,我發哥成本600,慢慢殺^_^ 06/26 14:59
推 white1861 : 發哥漲那麼多了 06/26 14:59
推 hosen : 沒殺意 06/26 14:59
推 accock : 上游漲價噴,下游漲價跌 所以到底要怎樣 06/26 14:59
推 chungist : 物極必反!貪心無限漲價,必引起反彈! 06/26 14:59
推 ted1985 : 美元指數 外資回補空單 才是數據現實 其他只有故事 06/26 15:00
推 scheduling : 跟房價一樣,大家都不買 06/26 15:01
→ onit : 美光算佛心了,他能用搶的,但他還是送你一根記憶 06/26 15:01
→ onit : 體 06/26 15:01
推 fantasyscure: 資金收齊後 時機點要讓台積電高潮迭起了 等著看 06/26 15:01
→ sussj : 阿呆谷 06/26 15:01
→ ted1985 : 未看先猜大哥抄底買爆 06/26 15:01
推 kimula01 : 該發新聞說基本面良好了吧 06/26 15:01
噓 strlen : 這次殺回萬八 貪狗一棒打死 沒死就兩棒 06/26 15:02
推 hosen : 蘋果撐不住漲價代表電子消費市場全面漲價=量縮 06/26 15:03
推 tony81456200: 財報好也跌 財報爛也跌 找理由而已 06/26 15:03
推 bobokeke : 媽媽救我 06/26 15:03
推 Dirgo : 看到2027我不怪你,看到2028就很....神奇. 06/26 15:04
推 as3366700 : 蘋果算撐很久了 任天堂早就因為記憶體股價跌到他媽 06/26 15:04
→ as3366700 : 都不認得了 06/26 15:04
→ kload : 跌的真少 06/26 15:04
推 bypetty : 還沒有畢業文 可見還殺不夠深 06/26 15:04
推 LINPINPARK : 彎腰撿嗎 還早還早 不到10%ㄟ 06/26 15:05
→ castorhome : 消費電子都漲多久了... 06/26 15:05
→ hosen : 消費性電子產品換機潮延後》消費衰退 06/26 15:05
→ kload : 以為大企業漲價買單會一直持續 終端需求下降大企業 06/26 15:05
噓 a210510 : 連最會壓成本的蘋果都漲價了 888888 06/26 15:05
→ kload : 產品要賣給誰? 06/26 15:05
→ r825324 : 散熱終於涼了 哈 06/26 15:06
推 colamaz : 蘋果漲太兇,市場沒信心 06/26 15:07
推 tony81456200: 不要他媽漲了 機器一樣爛 06/26 15:08
→ CGDGAD : 發哥小漲3000點,大跌400點 06/26 15:08
→ chinaeatshit: 都八貸長老了 怕什麼 滿倉幹進去啊 06/26 15:08
→ bndan : 一堆人都以為APPLE只是一間公司= = 但實際上APPLE在 06/26 15:08
→ bndan : 推廣移動設備佔了很大的力度...連這種都要衰退 誰還 06/26 15:08
推 vr60267 : 需求沒有泡沫,泡沫的從來都是股價。 06/26 15:09
→ bndan : 敢去夢更上游的生產鍊能好? 06/26 15:09
→ genest666 : 這個鬼故事寫的真不好 06/26 15:10
推 ataky : 還不夠 請繼續 06/26 15:10
→ bndan : 本來記憶體被排擠掉的需求 了不起就PC端 至多就公司 06/26 15:10
→ bndan : 套裝電腦..現在爆到APPLE這種推廣移0動端主力 繼續 06/26 15:11
→ bndan : 下去以後人人手拿顆粒就能滿足需求了吧 XD 06/26 15:11
→ Sonas : 四貸同堂蛙在喊在 06/26 15:13
推 Usmall857 : 大概還要再跌3000點左右大家忍一下 06/26 15:15
推 Solyo : ai必须有更多落地应用,结果mac book pro 涨10万台 06/26 15:16
→ Solyo : 币,你土炮系让传教士怎么吞 06/26 15:16
推 fajita : 5000的發哥只有大魔小魔在喊吧,真便宜呢! 06/26 15:17
推 Moon0 : 時空背景都沒改變 跌能掰故事 漲也掰故事 06/26 15:18
推 kill0934 : 我想這次真的完蛋了 06/26 15:19
→ guagua1101 : 48000換股 的人超慘 06/26 15:23
推 capcombio : 反應到2028年 跌一下怎麼了嗎? 06/26 15:23
推 a1598742002 : 硬找理由啥 不然華西街怎麼賺錢 06/26 15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