🔥 PTT.BEST 批踢踢爆文 💬 八卦 Gossiping 😊 希洽 C_Chat 💰 股票 Stock 🏠 房屋 home-sale 🏀 美國職籃 NBA ⚾ 棒球 Baseball 👛 省錢 Lifeismoney 🚗 汽車 car 😡 政黑 HatePolitics 💻 電蝦 PC_Shopping 🥰 韓星 KoreaStar ✨ 英雄聯盟 LoL 🍿 電影 movie 🪖 軍事 Military 📡 通訊 MobileComm 🏀 台籃 basketballTW 🍼 寶媽 BabyMother 🇯🇵 日旅 Japan_Travel 🏭 科技 Tech_Job 👉 男女 Boy-Girl 👉 真香 CheerGirlsTW 👧 女孩 WomenTalk 👻 媽佛 marvel 💳 卡版 creditcard 👉 NS NSwitch 👉 PS5 PlayStation 👉 大氣 TY_Research 👉 婚姻 marriage 👉 台南 Tainan 👉 台中 TaichungBun 👉 Steam Steam 👉 高雄 Kaohsiung 👉 羽球 Badminton 👉 超商 CVS 👉 米哈遊 miHoYo 👉 iOS 👉 兄弟 Elephants 👉 日劇 Japandrama 👉 玄幻 CFantasy 👉 ES e-shopping 👉 WOW 👉 遊戲交易 Gamesale 👉 4X BaseballXXXX 👉 Lakers 👉 韓劇 KoreaDrama 👉 汽車買賣 CarShop 👉 機車 biker 👉 新竹 Hsinchu 👉 美保 BeautySalon 👉 串流 OTT 👉 歐美影集 EAseries 👉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👉 健身 MuscleBeach 👉 MacShop 👉 Lions 👉 FGO FATE_GO 👉 中劇 China-Drama 👉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👉 暗黑 DIABLO 👉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👉 航空 Aviation 👉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-Ticket 👉 韓綜 KR_Entertain 👉 美妝 MakeUp 👉 速食 fastfood 👉 手錶 watch 👉 體適能 FITNESS 👉 攝影 DSLR 👉 Headphone 👉 嘻哈 Hip-Hop 👉 轉珠 PuzzleDragon 👉 美食 Food 👉 蔚藍 BlueArchive 👉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👉 筆電蝦 nb-shopping 👉 軟工 Soft_Job 👉 汪踢 Wanted 👉 台綜 TW_Entertain 👉 坂道閒聊 SakaTalk 👉 貓咪 cat 👉 日GO BabyProducts 👉 TypeMoon 👉 MLB 👉 職場 Salary 👉 臺劇 TaiwanDrama 👉 海賊王 ONE_PIECE 👉 PMGO PokemonGO 👉 國營 Gov_owned 👉 碧航 AzurLane 👉 家電 E-appliance 👉 布蘭德 Brand 👉 DMMG DMM_GAMES 👉 贈送 give 👉 神魔 ToS 👉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👉 原創 YuanChuang 👉 期權 Option 👉 重機 SuperBike
在ig上的大四藥學生6/9-7/9十萬本金挑戰 https://reurl.cc/vEVbMl 一位已實現損益1717 油價大跌外資連買好幾天所以買進了華航但禮拜一跌就出掉了 ,挑戰沖了凌生凌但下跌時又進去接鎖漲停後放著 ,買了導線架的界霖 另一位 已實現$1709 未實現$4014 9:25分買進68.2的群創,高點69.9看漲停鎖不起來69.6賣掉賺$1199 尾盤買了30股的大量,雖然是處置股但前景應該不錯小買30股 各位覺得這操作積效及邏輯算可以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30.0.22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782314722.A.4D0.html
VaLenTi1007 : 都被這裡的正2鄉民屌打 06/24 23:26
Fezico : 進進出出是能賺幾毛 06/24 23:27
HardyJJ : 1717萬嗎? 06/24 23:28
jie5317 : 本金少就算長期投資還不是賺很少 06/24 23:28
HiuAnOP : 感覺看名牌亂買@@ 06/24 23:29
autoexecbat : 去念書領更高薪才是最適合大學生的投資 06/24 23:29
billy791122 : 本金少就是賭博而已,還不如玩選擇權 06/24 23:30
mnxzq : 6/9買正2放到現在未實現10% 06/24 23:30
cityhunter04: 是要挑戰還沒出社會就負責100萬嗎? 06/24 23:30
cdwater : 可惜沒用正二當挑戰 06/24 23:30
nxuu3u2ye : 這超好笑 06/24 23:30
highwo : 先幫補血... 06/24 23:30
hao5566 : 比起念書 更重要的是認識不同領域的人 06/24 23:31
whyblu : 正二簡單粗暴,不用這麼忙 06/24 23:31
jie5317 : 頂大人脈才多,所以還是要讀書 06/24 23:31
sungtau : 完全不行,別賭了 06/24 23:32
jie5317 : *有用的人脈 06/24 23:32
lp1417 : 可憐 不要到時候國考沒過 06/24 23:32
dbdudsorj : 10萬賺1717萬 超屌好嗎 06/24 23:33
j32072 : 去期貨吧 不要浪費天賦 06/24 23:35
excercang : 不行,乖乖買一隻放幾天絕對比你小額當沖多 06/24 23:35
guagua1101 : 打工比較快 06/24 23:36
quark : 小打小鬧 不值一提 短線進出 能成大富 06/24 23:36
david850914 : 笑死 學生這個月還不如去放空比特幣 06/24 23:36
windfeather : 不懂就一律0050定期定額 06/24 23:36
yuuuuuuuuu : 本金少就不要亂買一堆有的沒的 跟著大家買就好了 06/24 23:37
yuuuuuuuuu : 光國巨就10%以上 06/24 23:37
rocket101 : 哇 這麼少的金額 有人在意嗎? 06/24 23:37
ganninian : 可以出書開課收信徒了 06/24 23:37
fhrhung : 去考警專當警察,每個月薪水6萬拿來炒股更快好嗎 06/24 23:37
oreobb : 對不起我們學校的 我先幫他們跟各位道歉 沒管好不小 06/24 23:37
oreobb : 心跑出來了 06/24 23:37
freshman : 到底在忙什麼? 06/24 23:38
quark : 我去年進場到現在只賣過約10次股票 賺400萬(沒正2) 06/24 23:38
yuuuuuuuuu : 現在趨勢就是熱門股漲爆 不然閒聊怎麼整天包子喊 06/24 23:38
devidevi : 賺1717萬很強 06/24 23:40
fiend0229 : 我ig有看到。看完不知道該說什麼,沒半點專業知識這 06/24 23:40
fiend0229 : 樣子拍片,只能說希望不要有人因為這種影片賠錢,還 06/24 23:40
fiend0229 : 是要好好學習 06/24 23:40
zxcvbnm6102 : 相信0050放著 這操作太多難以贏大盤 手續稅金就倒了 06/24 23:40
zxcvbnm6102 : 06/24 23:40
STi2011 : 開燈還敢追? 06/24 23:41
Trollenglish: 才10萬跟媽媽拿1000萬再來拍好嗎 06/24 23:41
yuuuuuuuuu : 現在要小白要買股去閒聊隨便看個十個留言以上的股 06/24 23:41
yuuuuuuuuu : 票就可以買了 跟著上車投報率至少不會差 06/24 23:41
ahgjk : XD 06/24 23:41
oyaji5566 : 忙什麼,6/9買一張0050屌打 06/24 23:42
ddt0509 : 進進出出賺個毛 06/24 23:42
s555666 : 小錢的時候都很容易控制情緒,壓身家就會感到恐懼了 06/24 23:43
WeiMinChen : 一頓操作猛如虎 獲利兩毛五 06/24 23:43
ptttpt : 好好讀書去賺錢比較實際 = = 工作之後 10萬體感跟 06/24 23:44
TSMininder : 藥學生應該出入不錯 不用學水電當第二春 蹲藥局屌打 06/24 23:44
ptttpt : 1000元差不多 06/24 23:44
TSMininder : 進進出出 抽插抽插當人生樂趣也行 06/24 23:44
eink : 一位已實現損益1717 06/24 23:44
alpho : 早早投資付學費是好事 本金低的時候瞎操作也就那樣 06/24 23:46
skizard : 這點本金,大學生去家教賺錢更實際吧 06/24 23:48
s91156 : 好哦不錯可以全職操盤了 06/24 23:49
johnwu : 所以到底在忙什麼 XDDD 06/24 23:50
tello : 還是好好讀書吧。本錢太少玩不起來 06/24 23:51
mscmobitai : 低能兒喔 當沖按數學模型看 長期就是穩賠 歷史證明 06/24 23:52
mscmobitai : 也是如此 只是沖一個月要贏機率高一點而已 06/24 23:52
Nick0907 : 到底在忙啥== 06/24 23:53
asws0808 : 好忙 只賺2% 06/24 23:53
infi : 十萬買一口小台,一個晚上就兩萬 06/24 23:54
aoiaoi : 以為10萬幾個禮拜翻到1700萬 震驚了一下 = = 06/24 23:56
hsiao15165 : 這種小白充斥市場就是崩 06/24 23:56
kktt254 : 憨仔一個 06/24 23:56
zigq : 先累積本金 不然花一堆時間很浪費… 06/24 23:57
j199104 : Zzzz 06/24 23:58
TokyoHard : 10萬選擇權,今天上百萬 06/24 23:58
boj10131013 : 我運氣比較好 去年有筆3000萬的本金進來 讓我少走 06/24 23:59
uller : ..................... 06/25 00:00
q22w : 忙進忙出 到底在忙什麼= = 06/25 00:00
roy84211 : 這種千萬分之一的交易奇才真以為是自己???? 06/25 00:01
q22w : 6/9 直接買一張50 不是更輕鬆 06/25 00:03
a2080259 : 賺一千七百多萬 以大學生來說封神了 06/25 00:03
Fezico : 真的覺得自己那麼厲害,丟去買微台就好還不怕賠到光 06/25 00:03
heveninferno: 十萬給你翻十倍也才一百萬,搞笑喔 06/25 00:03
iore12345 : 買0050結束 06/25 00:03
Fezico : 現在這波動這本金,小台一下子就被扛出去 06/25 00:04
g27834618 : 10萬 直接正五貪狗 都比他媽亂選個股賺 06/25 00:07
barry841120 : 在忙什麼 自作聰明短進短出最後還不如那些乖乖定期 06/25 00:08
barry841120 : 定額etf的 06/25 00:08
mig : 趕快考過國考比較實在,本金小小的玩屁 06/25 00:10
Orenjifurai : 這內容如果有觀看流量其他大學生都有責任 06/25 00:11
arnold3 : 很厲害啊 一個月翻了400倍 06/25 00:11
pantani : 天選之人 可以全職交易了 唸個屁書 06/25 00:11
pantani : 隨便當沖都比可悲書卷當上班族賺的多 06/25 00:11
adamk2 : 哇 10萬變1717萬 真是天縱奇才啊 06/25 00:12
oneeyewolf : 看到跌一點點就賣的 已經不需要看了 06/25 00:14
beagle2001 : 哇,我是沒想到還是女性 06/25 00:14
wsad50232 : 人家看的勝率 06/25 00:15
beagle2001 : 就這點屁錢,好好自己寫檢討對自己交代,比起拍片 06/25 00:15
beagle2001 : 花太多時間了 06/25 00:15
roder : 這啥爛數據.... 06/25 00:16
roy84211 : 這本金分析什麼原油物價的覺得好搞笑XDDDD 06/25 00:18
roy84211 : 有考慮轉向onlyfans經營可能賺更快嗎? 06/25 00:18
roy84211 : 外資有的沒得做單理由 真的快去讀書 不要出來只會發 06/25 00:19
Remix00 : 這樣都行 台灣還會窮? 06/25 00:19
baka1412 : 好閒... 06/25 00:19
roy84211 : 呆賣藥 藥師不是隨便請個花瓶去賣產品上班 06/25 00:20
roy84211 : 難怪藥學系一堆人重考 06/25 00:20
jay60202 : 幽默 06/25 00:20
roy84211 : 我覺得藥師這專業實在太過容易了 06/25 00:22
roy84211 : 藥師國考簡單不說出來只需要賣賣商品嘴砲介紹 06/25 00:24
birdman4368 : 等拉回買正二就好了在瞎忙啥 06/25 00:25
roy84211 : 這到底有哪個人不會做? 我請一個大奶正妹來賣藥 06/25 00:25
roy84211 : 不是業績更好 藥師這職業真的需要甚至沈思他的專業 06/25 00:25
lluunnaa : 還會檢討不錯阿,大家都是從新手開始 06/25 00:27
loveinmars : 群創今天在高點沒被割掉美賣啊 06/25 00:27
MoneyDay5566: 賺1717萬很猛啊 06/25 00:28
WenliYang : 唉 好了啦 一群賭鬼 06/25 00:31
dntgoYM2609 : 如果是讀書閒時用少少錢經歷一下股市當學習是不錯呀 06/25 00:36
dntgoYM2609 : 但不要當成在賭博就好了吧 何必酸成這樣 06/25 00:36
iddoraemon : 本金不多還是乖乖定期定額 增加本業收入&能力比較快 06/25 00:37
ChikanDesu : 爛死 06/25 00:39
LipaCat5566 : 直接台指期不是更快更安全 06/25 00:40
mig : 6月8號有買正2的直接屌虐 06/25 00:47
kmuntu : 十萬就大學生而言也不少了,當練習很棒啊,我只覺得 06/25 00:59
kmuntu : 年輕真好啊! 06/25 00:59
budaixi : https://i.imgur.com/YrW0blH.jpeg 06/25 01:00
RIVERSHAKE : 起碼你大學就操作過股票 我當年只會玩線上遊戲.... 06/25 01:03
jack1042 : 完全不行吧 直接買0050或台積電就好 不要操作了 06/25 01:04
salix : 花錢學習經驗不是壞事 06/25 01:12
aloness : 10萬 1700 → 1.7%利潤,有什麼好討論的… 06/25 01:17
aloness : 本金太少只能放在一檔,跟你本金幾百千萬賺那個總利 06/25 01:19
aloness : 潤1.7%,不一樣概念 06/25 01:19
chao0210 : https://i.mopix.cc/54Ropq.jpg 06/25 01:23

💰 股票 Stock 版:熱門文章

💰 股票 Stock 版: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