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VaLenTi1007 : 都被這裡的正2鄉民屌打 06/24 23:26
→ Fezico : 進進出出是能賺幾毛 06/24 23:27
推 HardyJJ : 1717萬嗎? 06/24 23:28
→ jie5317 : 本金少就算長期投資還不是賺很少 06/24 23:28
推 HiuAnOP : 感覺看名牌亂買@@ 06/24 23:29
→ autoexecbat : 去念書領更高薪才是最適合大學生的投資 06/24 23:29
推 billy791122 : 本金少就是賭博而已,還不如玩選擇權 06/24 23:30
→ mnxzq : 6/9買正2放到現在未實現10% 06/24 23:30
噓 cityhunter04: 是要挑戰還沒出社會就負責100萬嗎? 06/24 23:30
推 cdwater : 可惜沒用正二當挑戰 06/24 23:30
噓 nxuu3u2ye : 這超好笑 06/24 23:30
噓 highwo : 先幫補血... 06/24 23:30
噓 hao5566 : 比起念書 更重要的是認識不同領域的人 06/24 23:31
推 whyblu : 正二簡單粗暴,不用這麼忙 06/24 23:31
→ jie5317 : 頂大人脈才多,所以還是要讀書 06/24 23:31
噓 sungtau : 完全不行,別賭了 06/24 23:32
→ jie5317 : *有用的人脈 06/24 23:32
推 lp1417 : 可憐 不要到時候國考沒過 06/24 23:32
噓 dbdudsorj : 10萬賺1717萬 超屌好嗎 06/24 23:33
推 j32072 : 去期貨吧 不要浪費天賦 06/24 23:35
→ excercang : 不行,乖乖買一隻放幾天絕對比你小額當沖多 06/24 23:35
→ guagua1101 : 打工比較快 06/24 23:36
→ quark : 小打小鬧 不值一提 短線進出 能成大富 06/24 23:36
噓 david850914 : 笑死 學生這個月還不如去放空比特幣 06/24 23:36
→ windfeather : 不懂就一律0050定期定額 06/24 23:36
→ yuuuuuuuuu : 本金少就不要亂買一堆有的沒的 跟著大家買就好了 06/24 23:37
→ yuuuuuuuuu : 光國巨就10%以上 06/24 23:37
推 rocket101 : 哇 這麼少的金額 有人在意嗎? 06/24 23:37
噓 ganninian : 可以出書開課收信徒了 06/24 23:37
→ fhrhung : 去考警專當警察,每個月薪水6萬拿來炒股更快好嗎 06/24 23:37
噓 oreobb : 對不起我們學校的 我先幫他們跟各位道歉 沒管好不小 06/24 23:37
→ oreobb : 心跑出來了 06/24 23:37
推 freshman : 到底在忙什麼? 06/24 23:38
→ quark : 我去年進場到現在只賣過約10次股票 賺400萬(沒正2) 06/24 23:38
→ yuuuuuuuuu : 現在趨勢就是熱門股漲爆 不然閒聊怎麼整天包子喊 06/24 23:38
推 devidevi : 賺1717萬很強 06/24 23:40
噓 fiend0229 : 我ig有看到。看完不知道該說什麼,沒半點專業知識這 06/24 23:40
→ fiend0229 : 樣子拍片,只能說希望不要有人因為這種影片賠錢,還 06/24 23:40
→ fiend0229 : 是要好好學習 06/24 23:40
推 zxcvbnm6102 : 相信0050放著 這操作太多難以贏大盤 手續稅金就倒了 06/24 23:40
→ zxcvbnm6102 : 06/24 23:40
推 STi2011 : 開燈還敢追? 06/24 23:41
推 Trollenglish: 才10萬跟媽媽拿1000萬再來拍好嗎 06/24 23:41
→ yuuuuuuuuu : 現在要小白要買股去閒聊隨便看個十個留言以上的股 06/24 23:41
→ yuuuuuuuuu : 票就可以買了 跟著上車投報率至少不會差 06/24 23:41
→ ahgjk : XD 06/24 23:41
推 oyaji5566 : 忙什麼,6/9買一張0050屌打 06/24 23:42
推 ddt0509 : 進進出出賺個毛 06/24 23:42
推 s555666 : 小錢的時候都很容易控制情緒,壓身家就會感到恐懼了 06/24 23:43
推 WeiMinChen : 一頓操作猛如虎 獲利兩毛五 06/24 23:43
推 ptttpt : 好好讀書去賺錢比較實際 = = 工作之後 10萬體感跟 06/24 23:44
推 TSMininder : 藥學生應該出入不錯 不用學水電當第二春 蹲藥局屌打 06/24 23:44
→ ptttpt : 1000元差不多 06/24 23:44
→ TSMininder : 進進出出 抽插抽插當人生樂趣也行 06/24 23:44
推 eink : 一位已實現損益1717 06/24 23:44
推 alpho : 早早投資付學費是好事 本金低的時候瞎操作也就那樣 06/24 23:46
→ skizard : 這點本金,大學生去家教賺錢更實際吧 06/24 23:48
推 s91156 : 好哦不錯可以全職操盤了 06/24 23:49
推 johnwu : 所以到底在忙什麼 XDDD 06/24 23:50
→ tello : 還是好好讀書吧。本錢太少玩不起來 06/24 23:51
推 mscmobitai : 低能兒喔 當沖按數學模型看 長期就是穩賠 歷史證明 06/24 23:52
→ mscmobitai : 也是如此 只是沖一個月要贏機率高一點而已 06/24 23:52
推 Nick0907 : 到底在忙啥== 06/24 23:53
推 asws0808 : 好忙 只賺2% 06/24 23:53
推 infi : 十萬買一口小台,一個晚上就兩萬 06/24 23:54
→ aoiaoi : 以為10萬幾個禮拜翻到1700萬 震驚了一下 = = 06/24 23:56
推 hsiao15165 : 這種小白充斥市場就是崩 06/24 23:56
噓 kktt254 : 憨仔一個 06/24 23:56
推 zigq : 先累積本金 不然花一堆時間很浪費… 06/24 23:57
噓 j199104 : Zzzz 06/24 23:58
推 TokyoHard : 10萬選擇權,今天上百萬 06/24 23:58
推 boj10131013 : 我運氣比較好 去年有筆3000萬的本金進來 讓我少走 06/24 23:59
推 uller : ..................... 06/25 00:00
推 q22w : 忙進忙出 到底在忙什麼= = 06/25 00:00
噓 roy84211 : 這種千萬分之一的交易奇才真以為是自己???? 06/25 00:01
推 q22w : 6/9 直接買一張50 不是更輕鬆 06/25 00:03
推 a2080259 : 賺一千七百多萬 以大學生來說封神了 06/25 00:03
推 Fezico : 真的覺得自己那麼厲害,丟去買微台就好還不怕賠到光 06/25 00:03
→ heveninferno: 十萬給你翻十倍也才一百萬,搞笑喔 06/25 00:03
推 iore12345 : 買0050結束 06/25 00:03
→ Fezico : 現在這波動這本金,小台一下子就被扛出去 06/25 00:04
推 g27834618 : 10萬 直接正五貪狗 都比他媽亂選個股賺 06/25 00:07
推 barry841120 : 在忙什麼 自作聰明短進短出最後還不如那些乖乖定期 06/25 00:08
→ barry841120 : 定額etf的 06/25 00:08
推 mig : 趕快考過國考比較實在,本金小小的玩屁 06/25 00:10
推 Orenjifurai : 這內容如果有觀看流量其他大學生都有責任 06/25 00:11
推 arnold3 : 很厲害啊 一個月翻了400倍 06/25 00:11
推 pantani : 天選之人 可以全職交易了 唸個屁書 06/25 00:11
→ pantani : 隨便當沖都比可悲書卷當上班族賺的多 06/25 00:11
噓 adamk2 : 哇 10萬變1717萬 真是天縱奇才啊 06/25 00:12
噓 oneeyewolf : 看到跌一點點就賣的 已經不需要看了 06/25 00:14
推 beagle2001 : 哇,我是沒想到還是女性 06/25 00:14
推 wsad50232 : 人家看的勝率 06/25 00:15
→ beagle2001 : 就這點屁錢,好好自己寫檢討對自己交代,比起拍片 06/25 00:15
→ beagle2001 : 花太多時間了 06/25 00:15
推 roder : 這啥爛數據.... 06/25 00:16
→ roy84211 : 這本金分析什麼原油物價的覺得好搞笑XDDDD 06/25 00:18
→ roy84211 : 有考慮轉向onlyfans經營可能賺更快嗎? 06/25 00:18
→ roy84211 : 外資有的沒得做單理由 真的快去讀書 不要出來只會發 06/25 00:19
推 Remix00 : 這樣都行 台灣還會窮? 06/25 00:19
→ baka1412 : 好閒... 06/25 00:19
→ roy84211 : 呆賣藥 藥師不是隨便請個花瓶去賣產品上班 06/25 00:20
→ roy84211 : 難怪藥學系一堆人重考 06/25 00:20
噓 jay60202 : 幽默 06/25 00:20
→ roy84211 : 我覺得藥師這專業實在太過容易了 06/25 00:22
→ roy84211 : 藥師國考簡單不說出來只需要賣賣商品嘴砲介紹 06/25 00:24
推 birdman4368 : 等拉回買正二就好了在瞎忙啥 06/25 00:25
→ roy84211 : 這到底有哪個人不會做? 我請一個大奶正妹來賣藥 06/25 00:25
→ roy84211 : 不是業績更好 藥師這職業真的需要甚至沈思他的專業 06/25 00:25
→ lluunnaa : 還會檢討不錯阿,大家都是從新手開始 06/25 00:27
推 loveinmars : 群創今天在高點沒被割掉美賣啊 06/25 00:27
推 MoneyDay5566: 賺1717萬很猛啊 06/25 00:28
→ WenliYang : 唉 好了啦 一群賭鬼 06/25 00:31
推 dntgoYM2609 : 如果是讀書閒時用少少錢經歷一下股市當學習是不錯呀 06/25 00:36
→ dntgoYM2609 : 但不要當成在賭博就好了吧 何必酸成這樣 06/25 00:36
推 iddoraemon : 本金不多還是乖乖定期定額 增加本業收入&能力比較快 06/25 00:37
推 ChikanDesu : 爛死 06/25 00:39
→ LipaCat5566 : 直接台指期不是更快更安全 06/25 00:40
→ mig : 6月8號有買正2的直接屌虐 06/25 00:47
推 kmuntu : 十萬就大學生而言也不少了,當練習很棒啊,我只覺得 06/25 00:59
→ kmuntu : 年輕真好啊! 06/25 00:59
推 RIVERSHAKE : 起碼你大學就操作過股票 我當年只會玩線上遊戲.... 06/25 01:03
→ jack1042 : 完全不行吧 直接買0050或台積電就好 不要操作了 06/25 01:04
推 salix : 花錢學習經驗不是壞事 06/25 01:12
推 aloness : 10萬 1700 → 1.7%利潤,有什麼好討論的… 06/25 01:17
推 aloness : 本金太少只能放在一檔,跟你本金幾百千萬賺那個總利 06/25 01:19
→ aloness : 潤1.7%,不一樣概念 06/25 01:19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