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→ cuteSquirrel: J師傅06/24 21:02
衝衝衝
推 klwei : 我覺得是肥皂06/24 21:03
你看錯了
絕對是鑽石
推 kevinsun0423: 你是不是在山頂洗碗?06/24 21:03
明天進場撿鑽石
※ 編輯: onollll (118.231.172.242 臺灣), 06/24/2026 21:05:35
推 MinJun5566 : 看起來是彎腰撿肥皂了06/24 21:04
→ weiike : 鑽石是旺宏辣06/24 21:04
推 cruisewu2003: 焦師傅會炒到焦才放手的06/24 21:05
推 cz031300 : 好 記憶卡挖 一起 強大06/24 21:09
推 SLASHCHAN : 600?記得不到目標不要賣喔06/24 21:10
→ stanley5210 : 上一個發南亞科的...結果...06/24 21:10
噓 tttt0204 : 等你補單06/24 21:13
推 PTTMAXQQ : 我覺得你是撿肥皂的那個06/24 21:13
→ PTTMAXQQ : 你是不是已經彎腰了!?06/24 21:14
推 david28941 : 168到了叫我 我再去撿鑽石06/24 21:14
推 offstage : 你是 (O) 還是 (*)06/24 21:14
→ PTTMAXQQ : 還記得上一個發南亞科肯定破千的已經承受不住壓力06/24 21:14
→ PTTMAXQQ : 刪文了06/24 21:14
推 gdp10 : 明天漲停 你買不到啦 呵呵06/24 21:15
噓 eric02 : 單在哪? 幫幫靠元大再撐能撐多久? 06/24 21:15
噓 distantblc : 怎麼不撿美光 SK海力士06/24 21:16
推 LINPINPARK : 你有頭緒嗎? 06/24 21:17
→ distantblc : 再怎麼樣也應該買dram etf06/24 21:17
噓 abcqq2323 : 華崩崩崩崩電06/24 21:21
推 wettland5566: 600?真督假嘟? 06/24 21:21
推 simeunjin : 可以買老四力晶嗎? 現在80幾比較便宜06/24 21:24
噓 wdpone5541 : 單咧06/24 21:24
推 Robert0213 : 心臟很大顆喊600,我頂多喊到30006/24 21:27
噓 scooer : 亂喊想叫人抬轎嗎06/24 21:28
→ nike543 : 抓交替的概念06/24 21:35
推 SQOneal : 600太誇張 300極限06/24 21:40
推 loveinmars : 哥們昨天說中了 今天要跟很怕06/24 21:41
推 MIKE44 : 你說的對,但是我不夠錢06/24 21:44
→ weiike : 今晚看美光表演06/24 21:45
推 a77942002 : 快逃! 其實可以看Flash類的會不會加碼炒06/24 21:45
→ TheDivision : 600要確欸….06/24 21:45
→ cleanx : 你買了就開始跌06/24 21:56
推 totoro7923 : 何不撿2倍海力不是更多更純?06/24 21:56
噓 alteralter : 隨便喊喊目標價賺一根家裡有事先走哥06/24 21:58
→ alteralter : 看看你以前的文章 真的搞笑 整天家裡有事06/24 22:01
→ reall860523 : 這幾天沒有0056接盤已經不知道摔去哪了,主力沒有06/24 22:09
→ reall860523 : 要拉的意思 06/24 22:09

推 yumin88889 : 會贏喔 06/24 22:16
推 assholeparty: 我買立基店 相信黃董06/24 22:17
推 izebrine : 我是買邦邦,但覺得旺宏才是真有鑽石欸06/24 22:25
推 EXZUSIC : 會贏喔 06/24 22:25
推 fa88520 : 太早,我等18X06/24 22:25
噓 KauIPin : 單呢06/24 22:30
推 Dazzium : 最近美光財報 小心06/24 22:34
噓 SWer1026 : 這年頭什麼咖都可以出來大談了嗎06/24 22:36
推 BEBEAUTY99 : 你是什麼魚?06/24 22:38
推 Smallpiggy : 旺宏剛準備要過前高剛好碰到大盤崩跌 有夠衰 目前06/24 22:38
→ Smallpiggy : 記憶體覺得力G電(剛好連到聯電)>>華崩電(矽電容06/24 22:38
→ Smallpiggy : )>牙科06/24 22:38
→ Smallpiggy : 自身持有華崩電和旺宏一張 只能拜託美光惹06/24 22:40
推 DORAQMON : 快點來抬轎06/24 22:42
推 JRhokkaido : 現在目標是每天把一隻喊到漲停嗎06/24 22:46
推 sunrise1748 : 看你之前的文 覺得喊多就跌,喊跌就漲06/24 22:51
你可以去看看之前發文的時間
K線是怎麼樣的
推 gospursgo21 : 看矽電容應該先看力積不是看華崩06/24 22:51
→ a11011788 : 600騙人進場欸06/24 22:52
噓 Low : 單?06/24 23:03
推 apple840622 : 好 跟了06/24 23:04
推 STi2011 : 真的168捨得走? 06/24 23:06
推 notea : 怎麼可能60006/24 23:13
→ bw1233 : 會贏喔 06/24 23:16
推 asahi98 : 我在想要不要貼朝鮮日報SK海力士也要加入DRAM的消息06/24 23:20
噓 GSR1911 : 沒單滾...06/24 23:26
→ ponpondoggy : 單呢? 06/24 23:29
推 jeffrey0401 : 300還有希望 600就..06/24 23:55
推 jack53022000: 明早記得貼單06/25 00:01
推 enemyli : 一張不賣 奇蹟自來06/25 00:15
→ ggirls : 跑光了06/25 00:19
噓 sm3bp078 : 沒單就滾06/25 00:39
→ richard42 : 巷口麵店都在用記憶體了06/25 00:48
推 balayo : 哥你風青什麼時候要走06/25 01:00
下車會在發文
推 Shiang1225 : ok啦 你去看當初說過不了109的那些人06/25 01:00
噓 chao0210 : 煙蒂啦06/25 01:05
推 SinTarn : 產能過剩就來看是不是鑽石06/25 04:24
※ 編輯: onollll (118.231.172.242 臺灣), 06/25/2026 06:19:41
推 cobrasgo : 後面有沒有站人,彎腰要小心點 06/25 12:18
→ celtics1997 : 06/25 12:47
推 ShackMama : 巷口麵店的確有用記憶體,老闆空閒時間看AI幹片 06/25 14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