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uteSquirrel: 貪go接走了 06/24 20:16
推 wwl0909 : 快逃 06/24 20:16
推 GoToCHT : 一堆股票都是阿 外資三年賣了三兆了 06/24 20:16
推 kiversonx17 : 散戶1人1股GG 把GG從小兒手上搶回來 06/24 20:16
推 ssarc : 多賣一點,別人要接 06/24 20:17
推 fjuke : 丸子 外資低於70% 要崩了 06/24 20:17
推 soome : 外資看到了什麼 06/24 20:18
推 taiwanesgoi : 我只知道老外不會做股票 06/24 20:18
推 keyofdejavu : 台灣人一人一張把台積從外資手上搶回來 06/24 20:18
推 aimgel : 不愛台灣就賣一賣滾出台灣 06/24 20:18
→ as3366700 : 小兒不要賣的那麼快 大媽跟黑手會拉高讓你賣 06/24 20:19
推 g27834618 : 我們有貪狗 不怕 06/24 20:19
推 Arkzeon : 扶G滅洋 ! 扶G滅洋 ! 06/24 20:19
推 imlucky : 3000再追回來 06/24 20:19
推 pikachu123 : 一人一股護GG 打倒洋人 06/24 20:20
→ Qoo20811 : 一人一張GG 就把GG買回來了 垃圾小兒 06/24 20:20
→ Heedictator : 外資有持股比重上限,不得不賣 06/24 20:20
推 ssarc : 外資倒光有沒有機會跌破千? 06/24 20:20
→ Heedictator : 所以台灣才緊急修法,拉高到 25% 06/24 20:21
推 s555666 : 遙想當初,政府持有台GG一半的股份 06/24 20:21
推 ChungLi5566 : 一人一張把美積電買回來 06/24 20:22
→ Heedictator : 人家是看到肥肉卻不能吃還要忍痛割出來 06/24 20:22
推 zigq : 繼續降 以後別買 我們拿就好 06/24 20:22
推 diefish5566 : 扶G滅洋 06/24 20:22
→ icedog122 : 天啊 賣這麼多 還有快70% 外資到底有多少貨XD 06/24 20:22
→ s555666 : 以前王永慶還持有5%台積電,第三大持有者 06/24 20:22
推 no321 : 你一股我一股 買回台灣人的台積電 06/24 20:22
推 ganninian : 多虧了ETF吧 0050已經持有48萬多張 還有一堆新成立 06/24 20:23
→ ganninian : 主動ETF 06/24 20:23
→ loveadu : 韜定律持續發酵 06/24 20:23
噓 shinewind : 把台積買回來 06/24 20:23
推 bluenan : 台灣人人都值得擁有一張台積電 06/24 20:24
→ reese0326 : 不幸的G 06/24 20:24
推 premh104 : 中東要錢戰後復原,賣股求現? 06/24 20:24
推 longkiss0618: 大媽還沒買GO 06/24 20:25
推 kinki5566 : 一人買一張,台積電就回來了 06/24 20:25
推 s555666 : 要重建,拿伊朗油田當抵押去借錢就好了 06/24 20:26
推 futley : 不用怕,台灣大媽跟貪GO會把台積電買回來 06/24 20:26

推 orangelin76 : 美國要直接改成美積電了 所以台灣的台積電蛋雕 06/24 20:27
推 ChikanDesu : 總值太高了好嗎 06/24 20:27
推 k862479k : 還有70%,幾乎全台灣在為外資打工,賣一點換零用錢 06/24 20:28
→ k862479k : 就恐成這樣,第四法人被看沒有 06/24 20:28
推 livewater : 扶積滅洋,神打奇功! 06/24 20:28
推 mnxzq : 外資懂個屁小 06/24 20:28
推 lesnaree2 : 完啦 06/24 20:29
推 cmpunk66 : 外資根本就不懂台積 06/24 20:29
推 Beakidd : 外資看到了台灣人沒看到的? 06/24 20:29
推 Daniel0712 : 小兒囂張 買進台積反攻 06/24 20:29
推 sky121 : 一人一張買回台積 06/24 20:30
推 j32072 : 就反應2027而已 沒什麼 06/24 20:30
噓 distantblc : 外資持有快70% 被持有不知道幾股的散戶狂嗆 06/24 20:30
→ neoa01 : 爽啦,貸貸相挺,貸貸愛貸丸,team貸丸, 06/24 20:30
→ neoa01 : 我們是第四大法人,我們把台股買回來 06/24 20:30
推 mecca : 等到出完剛好走下坡QQ 台灣人全部接收QQ 06/24 20:31
推 afflic : 看看巴菲特,再看看外資,呵呵呵 06/24 20:31
→ neoa01 : 我們有60兆存款,讓外資看看我們的硬實力 06/24 20:31
→ neoa01 : 史上最強信心!49.6%民眾想解定存進台股 「坐不住 06/24 20:31
→ neoa01 : 了」首度超越不變 06/24 20:31
推 duck79214 : 台灣人自己賺起來,外資之後追高 06/24 20:32
推 cbdg : 台灣少子化成這樣 未來20年30年後整個社會結構大改 06/24 20:32
→ jinhouse123 : 笑死 ~ 06/24 20:32
→ cbdg : 外資不從現在開始賣哪時候賣的光 06/24 20:32
推 colamaz : 小兒才丟一咪咪一趴不到就倒爛了台股 06/24 20:32
推 bucket10Y : 一人一張買回來啊 06/24 20:33
推 dazzzlee : 還是很多啊 06/24 20:33
推 arafinwe : 賣了就別再買回來 06/24 20:33
推 mike060606 : 腫某又A啦 06/24 20:33
推 ethan0419 : G蛙多買一點 06/24 20:34
→ mike060606 : 發生什麼事了 怎麼突然又崩了 不玩了 可以把錢 06/24 20:34
→ mike060606 : 還我嗎? 06/24 20:34
推 azcooper : 2027 06/24 20:34
推 siki588 : 讚 很好賣 通通都你 06/24 20:35
推 homerunball : 洗碗工小兒可笑可笑 06/24 20:35
推 sm3bp078 : 外資還有1800多萬張? 06/24 20:35
推 youtoo : 外資很厲害,但我們有貪狗不怕 06/24 20:35
推 nocash : 我就問!台積電會跌到1800嗎?不會嘛!那為什麼不正 06/24 20:35
→ nocash : 五呢 06/24 20:35
推 king2in9la : 真的是看到了什麼吧 06/24 20:37
推 MVPkobe : 一人一張把外豬趕出台灣 06/24 20:37
推 c928 : 變成台灣人的 06/24 20:37
推 M2Z588 : 外資準備求饒式買盤,哈! 06/24 20:38
推 waynn1215 : 菜籃族一人一口嘎上去 06/24 20:38
推 bj45566 : 說實在的,小變動而已 06/24 20:38
推 pcjimmy : 你丟我撿 06/24 20:38
推 schrei : 美元指數新高啊 提款正常吧 06/24 20:38
→ sing60905 : 外資傻了才把台積電股票賣光 根本贏到爛的東西 06/24 20:39
推 HiuAnOP : 持股上限啊 GG越漲外資越賣 06/24 20:39
推 mike060606 : 底越來越高喔 感覺空不下去了 06/24 20:39
推 Seikan : 丸子 小鵝站隊英特爾+Terafab+聯電了嗎 GG瑟瑟發抖 06/24 20:39
推 yeh0416 : 把GG從外豬手上買回來 大家說好餔好 06/24 20:39
推 zizc06719 : 第四法人把台積買回來 06/24 20:39
→ sing60905 : 他們恨不得終身持有台積電 這東西跟ATM沒兩樣 06/24 20:40
噓 abcqq2323 : 大媽要買回自己的台積 小兒雜魚快滾 06/24 20:40
推 cowaksor : 沒7千不賣 06/24 20:40
推 billy791122 : 敢不敢每天倒1700億啦 06/24 20:41
推 yesyesyesyes: 散戶集中買回來 06/24 20:41
推 mnb1234 : 過幾年要打仗了 慢慢賣 06/24 20:41
→ s77329 : 把台積電買到變成台灣的 06/24 20:41
→ hellophoenix: 2500那天買的一萬多張 今天尾盤2390賣掉啊 06/24 20:42
推 wadekuo3 : 買回50% 幹死外豬Y 06/24 20:42
推 asole : 外資越來越不重要了 嘻嘻 06/24 20:43
→ gamania5972 : intel+聯電那個消息+1 不然台積還有啥? 06/24 20:44
推 bj45566 : 台海真的開戰美股就直接崩了 06/24 20:45
推 takeda3234 : 這算台灣大媽跟ETF的勝利? 06/24 20:45
推 fbiciamib123: 散戶接盤 完了 06/24 20:45
推 ymx3xc : 一人一GG,把GG給買回來 06/24 20:46
推 taunggyi : 台積電是台灣人的 不是美國的 06/24 20:46
推 wei683 : 散戶大團結!忠誠! 06/24 20:47
推 Qoo20811 : 可4intc也沒啥漲 06/24 20:47
推 shine32025 : SIEG G翁~~~~~~~~~ 06/24 20:47
推 abcd998343 : 等台灣人一人一張台積電就叫你交出技術 06/24 20:48
→ CA7KL42 : 崩崩 06/24 20:49
推 LipaCat5566 : i皇取代GG 最大鬼故事 06/24 20:49
推 WANGSH : 台灣丸子 06/24 20:49
噓 fx4ti42 : 收手吧小兒,外面全是第四法人大媽 06/24 20:50
推 twic : 可憐外資 被迫賣出 06/24 20:50
推 bunjie : 成功擊退外資 外資持續敗退中 06/24 20:51
推 JingPingKing: 大媽一人一張把GG買回來 06/24 20:51
推 Miyagi13 : 我們全辦公室都說跌了要加碼 06/24 20:52
推 CGDGAD : 世人以為小兒被軋爆,卻不知是大媽把小兒剩下的部 06/24 20:52
→ CGDGAD : 位越買越高,小兒才是大贏家 06/24 20:52
推 t0314796 : 69.88%.....還是超多好不好 06/24 20:52
→ bunjie : 台積車越來越重 06/24 20:52
推 black5569 : 小兒空蛙被割的哇哇叫 06/24 20:52
→ xc2v : 怕豹 06/24 20:53
推 me1inda : 交給正二買回 06/24 20:54
推 elvaismylove: 賣半天跌20,無聊,沒新聞了嗎 06/24 20:55
推 curlymonkey : 讓美積電變台積電!! 06/24 20:57
推 cerwvk : 持股降這麼低. 代表也沒很看好台積電, AI的未來 06/24 20:58
→ xerioc5566 : 調整投資組合佔比吧 06/24 20:59
噓 jumpballfan : 經融海嘯要來了! 06/24 20:59
→ LipaCat5566 : 印特爾+馬斯克足以取代台灣 06/24 21:00
推 loveinmars : 俗辣 要滾快滾 06/24 21:01
→ LipaCat5566 : 可能超級工廠跟機器人有突破華西街提早知道了 06/24 21:01
噓 loopdiuretic: 白豬怎麼不直接出清 會怕喔? 06/24 21:01
推 maimss : 可以店到店宅配嗎 06/24 21:02
噓 Tamama05 : 有種全倒光 笑你不敢 06/24 21:03
推 wkbz : 就說了 看看人家小兒爆幹多張gg 還都超低價 散戶整 06/24 21:03
→ wkbz : 天幻想能贏 06/24 21:03
推 offstage : 台積電持股->台幣->美元 06/24 21:03
→ peterors : 摳連 之後要回來買5000的gg 06/24 21:03
→ offstage : 最後外資完美脫手台股,然後把美元帶回家 06/24 21:03
推 showhere : 八卦是台積電要漲價了,建議大家有跌可以分批買 06/24 21:04
推 dirk007 : 台灣人該把台積買回來了 06/24 21:04
→ offstage : 外資持股可是我國外匯存底的兩倍 06/24 21:04
推 abcd998343 : 三萬多張就900多億 在倒100萬張出來是接的住嗎 小 06/24 21:05
→ abcd998343 : 兒數錢數到軟 06/24 21:05
推 seuil : 有差嗎 從600元賣到2500元 06/24 21:05
推 tony32135 : 台灣人加油,把GG從外資手上買回來! 06/24 21:06
推 kaiDX : 還敢變成美積電啊 台灣大媽通通買回來 06/24 21:06
→ tony32135 : 外資越賣越高,台積電破萬的時候外資就會後悔了 06/24 21:07
推 SYUAN0301 : 台企被外資持有過半太丟臉了,把GG買回來! 06/24 21:07
推 zDEMONz : 政府應該要電一下外資 讓他們予所予求? 06/24 21:08
推 abcd998343 : 在連跌兩天就一堆散戶會跑了啦 06/24 21:08
推 poplc : 陳嘎委:世紀大崩盤 放空電子股 06/24 21:08
推 scum5566 : 外資真的跑惹 06/24 21:09
→ paul10404 : 外資不要不良品了 06/24 21:09
→ white1861 : 賣好啊 把台積電回歸台灣人 06/24 21:09
→ baseken : 驅除小兒 還我GG 06/24 21:10
→ jack1042 : 現在不像以前一樣賣了還有低點買回 06/24 21:10
→ Jaspercool : 感覺是基金要調整權重 06/24 21:12
→ strlen : 滾! 06/24 21:12
推 BDG : 內積電 06/24 21:13
推 Lans1002 : 扶G滅洋 06/24 21:13
推 lakershank : 大媽流+貪狗流打法 06/24 21:16
推 jumilin927 : 外資沒路用了 台灣人自己賺 06/24 21:18
推 ChoiceLife : 大媽一起把GG買回來 06/24 21:18
推 tom77588 : 把台積電買回來,變成真正的"台"積電 06/24 21:19
推 zoo8888 : 很好啊 以後不要有總統說是台灣搶走他們的生意 06/24 21:19
推 cates : 外資小兒準備洗碗嘍 06/24 21:19
推 wellwhatever: 定存解起來 06/24 21:21
推 cerwvk : 很看好台積電的AI發展, 但是持股不斷減少. 這邏輯? 06/24 21:22
推 RamirezX : 81%持有不到1張 96.5%持股5張以下 散戶買不多 只 06/24 21:22
→ RamirezX : 會出一張嘴 06/24 21:22
→ yuen1029 : 自己的GG自己99 06/24 21:23
→ hectorbibby : 我要把GG搶回來 06/24 21:24
推 littlestar66: 大媽們把台積買回來! 06/24 21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