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obe9527 : 沒差 買會漲的 06/24 10:47
推 fireheart988: 買期貨 06/24 10:47
推 LaMaAldridge: 重點是標的 和零股整張沒有關係 06/24 10:48
推 devilsabre : 買漲幅大的 06/24 10:48
推 pikachu123 : 小白買0050啊 100塊而已 06/24 10:48
噓 sdfsonic : 完全沒差 06/24 10:48
推 flare321 : 正2 06/24 10:48
推 monsterstr : 先學好數學 06/24 10:48
→ kobe9527 : 只能說 0股的流動性比較差 06/24 10:48
推 Fezico : 買會漲的比較重要,2330可以看到3000,二哥你看多少 06/24 10:49
→ fatb : 小白買正二就好 06/24 10:49
→ MaxMillian : 數學問題怎麼又來一次 06/24 10:49
→ Fezico : 阿整天沖來沖去的,加入融資貪狗大軍比較實在 06/24 10:49
推 ok020402 : 要談討得太多 還要考慮題材 資本 市值 等等問題 06/24 10:49
→ fi : 買會漲的 06/24 10:49
推 a860122004 : 漲100塊比較多賺爛 06/24 10:50
噓 zoo8888 : 整篇一直在看別人賺 可憐哪 06/24 10:50
推 s881702002 : 你10萬漲10%,獲利就是1萬。 06/24 10:51
推 inconspicous: 跟數學不好的人討論這個真的很痛苦 06/24 10:51
推 salamender : 買會漲的,零股交易還不算友善 06/24 10:52
噓 henryeech : 妳要不要先爬文 06/24 10:52
推 Pheromone : 問就是正二 你以後會懂 06/24 10:52
推 h760108 : 教你一招,等台積電跌到跟聯電一樣價位再買 06/24 10:53
噓 southpeace : 閒錢買0050 專心工作 等資產大於300再來問 06/24 10:53
推 brian040818 : 能整張就整張 台股零股沒人權 06/24 10:53
推 yuen1029 : 小資就乖乖存etf別看人好賺就癢別看社群 我在救你 06/24 10:53
噓 hihi29 : 掌握大原則 低買高賣賺錢豪簡單 06/24 10:53
推 awenracious : 不知道就買50 刪app 06/24 10:53
推 MongHSUN : 買股票是這樣算的嗎... 06/24 10:54
推 joe1121111 : All in大樂透好了 06/24 10:54
→ Fezico : 2330零股算流動性很好的那一邊惹 06/24 10:54
推 livewater : 買會漲的... 零股除了土樓當沖根本沒差 06/24 10:55
噓 machi770922 : 正二無敵 06/24 10:55
推 awenracious : 如果你不想學習也不想研究 那就是50 刪app 06/24 10:55
→ livewater : 打錯*零股只有不能當沖其他都一樣 06/24 10:55
推 aass5566 : 保守一點買指數 正2 06/24 10:56
推 B10044013 : 你都說是看昨天 看以前 你乾脆看妖股 06/24 10:56
推 CCPenis : 真的很多小白會被這個蒙蔽.. 06/24 10:56
推 lakershank : 買50然後去過你正常的生活 06/24 10:57

噓 KRV5566 : 看%數好嗎 數學跟國文老師學的嗎 06/24 10:57
推 livewater : 買整張不會漲有用嗎? 06/24 10:57
推 whyblu : 正二簡單粗暴 06/24 10:58
→ ping870224 : 29萬小台開始玩 輕鬆無壓力 06/24 10:58
噓 Lukaku : 放大縮小概念 06/24 10:58

推 gkkcast : 好像有人問過一樣的= = 現在義務教育不教數學了嗎? 06/24 10:59
噓 kakalin : 菜逼巴問就是買0050 想一堆有的沒的 06/24 10:59
推 KiwiSoda01 : 糕點 06/24 10:59
→ ma721 : 有ai 可以問 06/24 10:59
→ dannyao : 買會漲得比較重要 買不會漲的千金股百元股又如何? 06/24 11:00
→ dannyao : 會漲的 銅板股也一樣可以買 06/24 11:00
→ AN94 : 買會漲的 06/24 11:00
推 steven3QXD : 我也覺得最近好像看過類似的文 06/24 11:01
推 BusterWu : 重點是漲幅的% 06/24 11:01
推 asdasd4522 : 又是看股價買股票的 06/24 11:01
推 fisher6879 : 重點是會不會漲 06/24 11:02
推 BDroach : 你是對的 06/24 11:03
推 newstar13579: 沒時間研究建議0050定期定額 06/24 11:03
推 wahaha303 : 簡單說 千金股更穩定偶有題材爆發like發哥 百元股大 06/24 11:03
→ wahaha303 : 部分爆發力更好但要慎選 06/24 11:03
→ newstar13579: 投資不怕你不懂 就怕你裝懂 06/24 11:03
推 Centurio : 沒有,台達電已經1字頭了,99台達電 06/24 11:04
推 BDroach : 能買就買整張,台股零股根本搞笑 06/24 11:04
推 bobokeke : 寧願買台積電50股,也不要亂買… 06/24 11:05
→ ojh : 現金抱好等36k再開始進場 光成本就贏其他人1萬點 06/24 11:07
→ TheDivision : 買對比較重要 06/24 11:07
推 faloca : 20萬買大盤當存錢就好 不要當成翻身比較無壓力 06/24 11:11
→ sing60905 : 等36k?? 等得到嗎笑死 06/24 11:11
→ TaipeiHuang : 數學 跟體育老師學的嗎 06/24 11:12
推 bagaalo : 風險跟報酬是一起的,你要承受高報酬就問問自己, 06/24 11:12
→ bagaalo : 能接受股票一樣程度下跌嗎 可以就去追吧 06/24 11:12
→ sing60905 : 多少人清明節要等破三萬 結果被反嘎到四萬才進場 06/24 11:12
→ ZeroValue : 問之前先爬文,月初不是才問過一次嗎 06/24 11:12
→ biojo : 等00685L 要變10塊銅板價嘍 06/24 11:12
推 podon : 大盤40K~42k就差不多了啦,再來只會一路直上50K 06/24 11:12
推 hidework : 買期貨 06/24 11:15
推 losehope : 36k?反指標韭菜開示了! 06/24 11:15
推 yoyodiy : 買權證 才賺得快 小資爆富 請走此路 06/24 11:20
推 dragonjj : 2330 信我一把 零股可以放著刪掉APP 06/24 11:21
噓 checkmarx : 真廢 沒千萬不用問 06/24 11:22
推 GSR1911 : 目前檯面上少數20元以下的電子股買一買,還有機會 06/24 11:23
→ GSR1911 : 翻個三五倍,反正兩百W也不多,加減試試看 06/24 11:23
噓 diefish5566 : 不是因為你股數多賺的多 是因為漲的幅度大 06/24 11:23
→ GSR1911 : 更正一下,20W的你,也只剩便宜的店則股可以買了! 06/24 11:24
→ GSR1911 : 不要浪費時間在etf 06/24 11:24
→ w271235 : 0050真心不騙 06/24 11:24
推 GoldMa : 糕 06/24 11:26
→ aadsl : 高價股漲跌比較有感,看心理承受能力 06/24 11:28
推 ALEX492 : 那是因為台積電本來就是穩步前進的股票,聯電是大 06/24 11:28
→ ALEX492 : 這段時間漲的股票,跟千元百元沒有關係,都看%數 06/24 11:28
→ ALEX492 : 但反正才20萬本金 應該來期貨開四倍界王拳 06/24 11:28
→ gary886 : 股市小白請買0050就好,沒錢買整張就零股或定期定 06/24 11:29
→ gary886 : 額 06/24 11:29
推 ysb727 : 0050/2張 結案 06/24 11:29
噓 skizard : 不研究就買ETF 06/24 11:32
推 s880098 : 標的跟持之以恆 06/24 11:33
→ iuka666 : 小孩四年前用壓歲錢買10股聯發科長期投資,結果高 06/24 11:34
→ iuka666 : 價股變得更高價 06/24 11:34
→ tengobo : 買會漲的 06/24 11:35
推 xxxz : 零股 06/24 11:35
推 accock : 任何時間看高低點落差,都覺得很好賺,重點是賠的 06/24 11:35
→ accock : 時候,心理扛不扛的住 06/24 11:35
→ lluunnaa : 零股,分批 06/24 11:36
→ frankie30432: 直接融資正2 06/24 11:37
推 q22w : 不是台積電就是0050 自己選一個 06/24 11:37
→ lluunnaa : &做好賠錢的心理建設 06/24 11:37
→ lolicat : 期貨買微台開4倍槓桿 供參 06/24 11:43
→ fluffyradish: Tsmx 06/24 11:44
推 jasop : 股神 建議賭一波大的 06/24 11:46
噓 BUKU : 糕點到了 不同公司不同屬性這樣問 06/24 11:47
→ bbq2005 : 沒差,會漲的就是看趴數~ 06/24 11:53
推 qoo781011 : 你猜猜為什麼正二要分割 06/24 11:53
推 inwindwei : 今天算是不錯的買點 0050 0056 記得買了就不要賣 06/24 11:53
推 natyshow : 感覺是朝三暮四的故事 06/24 1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