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推 ruwjo12 : 大家早安! 06/24 08:30
推 davie11333 : 早安大爆崩 06/24 08:30
推 EvilJustice : 995 06/24 08:30




→ eierom : 早安,數錢 06/24 08:30
推 v789678901 : 大爆崩 06/24 08:30
推 bypetty : 日韓狂噴… 06/24 08:31
推 qoo781011 : 早安大爆崩 06/24 08:31
→ tttt0204 : 早安大爆崩 06/24 08:31
推 shoppinglin : 開盤撿正二 收盤數錢 06/24 08:31
推 hidework : 崩崩樂 06/24 08:31
→ pig4321 : 多空互相叫囂ing 06/24 08:31
→ kunileyclire: 最後人道走廊嗎 06/24 08:31
→ LDPC : 早安大爆噴 06/24 08:31

噓 yahooooooooo: 大爆vvvvvvVvvvvvvvVvvv 06/24 08:31
→ lepidoptera : 我現金準備好了 快點跌停 我要撿 06/24 08:31
→ leoyuan : 昨天會大跌一定是因為我做多了 06/24 08:31
推 pziix : 空單創新高了吧 06/24 08:31
推 STi2011 : 誰在玩GG拉 06/24 08:31
推 JingPingKing: 記得抄作業蛤 06/24 08:31
推 cheedo : 我的陰莖很大 06/24 08:31
推 czg : 氣氛組上班了 06/24 08:31

推 VVizZ : 審判日 06/24 08:31
推 pttstock : ETF當沖勝率比個股高 就看大盤走勢 06/24 08:31
→ LDPC : 諾曼底登陸 第一記憶體小隊已經成功抵達 06/24 08:31
推 isolaX : 海力士4% 三星7% 鎧俠5% 台股不會輸吧 06/24 08:31
推 XXXXCOW : 華新科又被處置啦 06/24 08:31
推 SpringOcean : 各位股神今晚公園見! 06/24 08:31
推 BPineApple : 今天會是大奇蹟日嗎 06/24 08:31
→ silentmobius: 老蘇滿血復活就是訊號 06/24 08:31
→ leoyuan : 不過外資夜盤又加空900口 06/24 08:31
推 Heyer : 台股 天 下 無 敵 06/24 08:31
→ kevin10449 : 多蛙好了啦 06/24 08:31
推 EDDYDI : 早安大爆崩 06/24 08:31
噓 s609747 : GG 2300 06/24 08:31
推 lp1417 : 韓國股市大爆噴 06/24 08:31
推 dsauqt : 是不是一堆人準備撿0050 06/24 08:31
推 aa882223 : 昨天阿呆谷 06/24 08:31

推 Fezico : 大騎雞日就是今天,貪狗銀彈備滿殺RRRRRR 06/24 08:31
→ LDPC : 00735 這場戰爭結束後 我就要回家鄉種田了...噗嗤.. 06/24 08:32
推 ntuooo : 什麼你沒買 06/24 08:32
推 noname78531 : 烈火烤多蛙 06/24 08:32
推 takeda3234 : GG2330 06/24 08:32

推 summer28216 : 大家早安健康賺大錢!今天開低走高! 06/24 08:32
推 CA7KL42 : 崩到你叫媽 06/24 08:32
推 grass930 : 噴噴 06/24 08:32

推 krezev : 套鼠你們這些無腦傻多 06/24 08:32
推 raom : 99 日經 QQ 06/24 08:32
推 fajita : 夜盤是在跌寂寞的嗎? 06/24 08:32
→ Heyer : 美股爛是美股的事 亞股領噴 06/24 08:32
噓 beta0907 : 今天不敢買股票的大概一輩子就醬吧!!!!!!!!!!!! 06/24 08:32
推 scgraph : 笑死-400開盤,猜猜收盤是+1000還是+800 06/24 08:32
→ eierom : 試搓 搓蠻高 06/24 08:32
推 richardc277 : 這邊空勝率高。你覺得再漲一萬點,跟跌一萬點,那 06/24 08:32
→ richardc277 : 個機率高呢? 06/24 08:32
→ davie11333 : 空頭大屠殺 這只是剛開始! 06/24 08:32
推 Epmetheus : 早安!公園已經開始領號碼牌囉 06/24 08:32
推 phoenixcx : 早安 賠錢 大賠錢 06/24 08:32
推 H23324216 : 審判日降臨,我們都有罪 06/24 08:32
推 Jikk : 快桃鴨 06/24 08:32
→ tttt0204 : 我猜+200 06/24 08:32
噓 sa8881817 : 老蘇通通預告在前,嘻嘻 06/24 08:32
推 fenrirdire : 韓國人真會玩不是暴漲就是暴跌 06/24 08:32

推 ivan761016 : 不是 今天就沒特價了嗎 也太快了 06/24 08:32
→ lesnaree2 : GG 5% 假的 06/24 08:32
→ luche : 台股的試搓還停在昨天 06/24 08:32
→ hikari22 : 日韓都飆了今天穩了吧? 06/24 08:32
推 badbadook : 好屌大爆噴 06/24 08:32
推 lsgsl : 除了記憶體和被動,其他真的要殺嗎QQ 06/24 08:32
推 wicer5566 : Pce到時候沒事的 升三碼不可能 06/24 08:32
推 s555666 : 又是盤前亂搓大會 06/24 08:32
推 ngt047 : A爛了 06/24 08:32
→ LDPC : 美股沒有四代同堂 亞洲10代同堂都沒在怕的 06/24 08:32

推 lifeterry : 日,韓,是不是在騙,等等就下去了 06/24 08:33
推 lp1417 : 昨天空蛙爽了一夜 超可悲 06/24 08:33
→ Fezico : 考古題都跟你說跌只會跌一天,你不買車就開走惹 06/24 08:33
推 mnxzq : 搓平盤好狠 06/24 08:33
推 kobe9527 : 大爆崩 06/24 08:33
推 blackpudding: 韓國4趴台股要漲多少 06/24 08:33
推 s454666 : 小那一直噴一直噴一直噴 06/24 08:33
推 pimba17 : 打起精神 進場了 大奇蹟日! 06/24 08:33
→ lifeterry : 是不是,美國越爛,台日韓越好 06/24 08:33
推 pttstock : 個股當沖很表 一堆主力大戶 06/24 08:33
→ scgraph : 大台搓到平盤啦,連低接的機會都不給 06/24 08:33
推 joe61715 : 乾 試搓台指期平盤 好扯 06/24 08:33

推 kyorock : 夜盤 甲的 06/24 08:33
→ LDPC : 你如果是pr80 今天就是你成為pr99之日 上啊 06/24 08:33
推 lepidoptera : 期待一整晚了 拜託殺個2000點 不然怎麼買 06/24 08:33
→ davie11333 : 好色哦奇多 06/24 08:33
推 eeeee118 : 看這樣搓 看來也不會開太低 可惜啦 06/24 08:33
推 omanorboyo : 期貨試搓怎沒搓個夜盤-1000點 06/24 08:33
→ STi2011 : 日韓都噴了 台股有自己的路? 06/24 08:33
→ pttstock : 一堆假搓 06/24 08:33
推 q22w : 今天怎麼說也要-1500吧 06/24 08:33
→ Fezico : 五個交易日,月底台股五萬輕輕鬆鬆 06/24 08:33
→ richardc277 : 日韓的確在騙。不要上當 06/24 08:33
噓 yousking : 公園還有位置嗎?留一個給我RRRRRRRRR 06/24 08:33
推 maxman77 : 大。爆。V。V。爽!嘎鼠傻_! 06/24 08:34
噓 Qoo20811 : 協尋空恐蛙 06/24 08:34
推 bypetty : 韓國感覺程式賣單今天都買回來了 06/24 08:34
推 zzzhan : 我還以為手機壞掉期指都沒動 06/24 08:34
→ LDPC : 把戰線推回去啊啊啊啊 今天就是我等翻身之日 06/24 08:34
→ scgraph : 已經好幾次了,下跌只有一天,根本來不及加碼 06/24 08:34
推 yulun1984 : 大爆噴了吧 06/24 08:34
推 cool189 : GG-120啊啊啊啊啊啊 連茶葉蛋都買不起 06/24 08:34
→ lifeterry : 說好的千點呢? 06/24 08:34
噓 vul3wl6 : 媽媽愛死我們了。 06/24 08:34
推 sussj : 台指不會開紅吧,笑死 06/24 08:34
→ JBryant : 大爆V 誰昨天有抄底的CC 06/24 08:34
→ zxasqw44 : 第4大法人準備好要低接 06/24 08:34
推 doublecc : 大爆噴 06/24 08:34

推 s555666 : 要是亂戳時碰到手機故障,可以哭訴嗎? 06/24 08:34
→ LDPC : 韓股噴成這樣 奇怪 他們都沒心臟嗎 06/24 08:34
噓 rhsieh776 : 牙哥有種開跌停 06/24 08:34
推 scott032 : 特價只到昨天 06/24 08:34
推 JoSiRiUsJo : 995!! 06/24 08:34
推 MinJun5566 : 噴噴噴 06/24 08:34
→ richardc277 : 今天低消跌一千點 06/24 08:34
推 F7 : w─────┐ 06/24 08:34
→ F7 : ┐ ┌┐┌┐ │ 等 20 年 後 50000 點 06/24 08:34
→ F7 : ┘ └┘└┘ │ 到 時 再 跟 你 們 06/24 08:34
→ F7 : ┐ ┌┐┌┐ │ 一 起 炒~~~~ 06/24 08:34
→ F7 : ┘ └┘└┘ │ 06/24 08:34
→ F7 : ┐ ┌┐┌┐ │ 股~~~~~~~~ 06/24 08:34
→ F7 : ┘ └┘└┘ │ 06/24 08:34
→ F7 : ┐ ┌┐┌┐ │ \●/ 06/24 08:34
→ F7 : ┘ └┘└┘ │ / 06/24 08:34
→ F7 : ┐ ┌┐┌┐ │ /) 06/24 08:34
→ F7 : ┘ └┘└┘ │ 06/24 08:34
→ F7 : ┐ ┌┐┌┐ │ 06/24 08:34
→ F7 : ┘ └┘└┘ │ 06/24 08:34
→ F7 : ┐ ┌┐┌┐ │ 06/24 08:34
→ F7 : ┘ └┘└┘ │ 06/24 08:34
→ F7 : ┐ ┌┐┌┐ │ 06/24 08:34
→ F7 : ┘ └┘└┘ │ 06/24 08:34
→ F7 : ┐ ┌┐┌┐ │ 06/24 08:34
→ F7 : ┘ └┘└┘ │ 06/24 08:34
→ F7 : ┐ ┌┐┌┐ │ 06/24 08:34
→ F7 : ┘ └┘└┘ │ 06/24 08:34
→ F7 : ┐ ┌┐┌┐ │ 06/24 08:34
→ F7 : ┘ └┘└┘ │ 06/24 08:34
→ F7 : ┐ ┌┐┌┐ │ 06/24 08:34
→ F7 : ┘ └┘└┘ │ 06/24 08:34
→ F7 : ┐ ┌┐┌┐ │ 06/24 08:34
→ F7 : ┘ └┘└┘ │ 06/24 08:34
→ F7 : ┐ ┌┐┌┐ │ 06/24 08:34
→ F7 : ┘ └┘└┘ │ 06/24 08:34
→ F7 : ┐ ┌┐┌┐ │ 06/24 08:34
→ F7 : ┘ └┘└┘ │ 06/24 08:34
→ F7 : ┐ ┌┐┌┐ │ 06/24 08:34
→ F7 : ┘ └┘└┘ │ 06/24 08:34
→ F7 : ┐ ┌┐┌┐ │ 06/24 08:34
→ F7 : │ ││││ │ 06/24 08:34
→ F7 : ┴ ┴┴┴┴ ┴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06/24 08:34
→ eeeee118 : 夜盤 收盤前留倉多的 待會開盤爽出 06/24 08:34
推 akira911 : 見鬼了!! 試搓居然沒有跌停 06/24 08:34
→ TSMininder : 今天空蛙紀念日 開盤殺恐慌蛙 再祭奠空蛙 阿咪陀佛 06/24 08:35
推 theurgy : 夜盤甲上 06/24 08:35
推 DPP48 : 早安大爆崩!正5貪狗隊準備好了嗎? 06/24 08:35
→ F7 : ╭───╮ 06/24 08:35
→ F7 : │ ︰︰ │ 06/24 08:35
→ F7 : │═ ═│ 南無觀世音菩薩慈悲憶眾生 06/24 08:35
→ F7 : │ ○ │ 06/24 08:35
→ F7 : ●╲▁▁╱● 06/24 08:35
→ F7 : ╭─ ●●●● ──╮ ﹨ ∕ 06/24 08:35
→ F7 : │ ▏ ╱╳╳╳╲ ╲ ★ 06/24 08:35
→ F7 : │ ▏ ╱╳╳╳ ╲ ╲▁ 叮 ╱ 06/24 08:35
→ F7 : │╲▁▁ ╳╳╳╳▏ ╲ ▉▄▄● 06/24 08:35
→ F7 : ╲▁▁⊿╳╳╳╳▏ ▔ ╭───╮ 06/24 08:35
→ F7 : ╭─ ▁╱ │╮ ﹨ ∕ 06/24 08:35
→ F7 : │ ╲ ├┼╲ ■■■■■ 06/24 08:35
→ F7 : ╰───────┴╯▔ 06/24 08:35
推 touchbird : 股市大逃殺 06/24 08:35
→ lepidoptera : 手機故障 開電腦啊 06/24 08:35
推 aimgel : 開紅盤 哈哈哈哈哈哈哈 06/24 08:35
→ LDPC : 要噴了 準備啊 06/24 08:35
推 oRaNIX : 再說一次 夜盤_的 06/24 08:35
推 ivan761016 : 韓國貪狗好瘋 愛了愛了 06/24 08:35
推 omanorboyo : 老蘇半夜應該沒有跟會員傳訊爆喜吧 06/24 08:35
推 q22w : 洗殺小 06/24 08:35
→ Fezico : 一天漲個六百點,月底五萬就來惹。Rz mode 06/24 08:35
→ luche : 昨天有多少人猜韓股大跌 帶動費半跌 放空台股? 06/24 08:35

推 colamaz : 試搓翻紅,哈哈哈 06/24 08:35
推 zigq : 下輩子還要一起炒股 06/24 08:35
推 dynamo : 韓國+4%,mu+5% 06/24 08:35
推 grass930 : 恐慌騙票的 06/24 08:35
推 jjoonnyy : 今天就是開高走低 晚點再來撿便宜 06/24 08:35
→ appledick : 韓狗真的很瘋 06/24 08:35
推 lan3695120 : 功率半導體要跟隔日沖大軍比手速了 06/24 08:35

推 turncolan : 大逃殺來了 06/24 08:35
→ omanorboyo : 韓股+4%要怎跌 06/24 08:35
推 mecca : 愛撫七的和尚有瀏海QQ 06/24 08:35
推 ce173310 : 鬼指+200 06/24 08:35
推 lifeterry : 美光死透,韓國怎麼越來越高 06/24 08:35
→ lepidoptera : F7竟然沒被斷 跳成功了 06/24 08:35
推 s609747 : 韓國在等台股開盤一根幹下去 06/24 08:35
→ LDPC : 上山沒麥子 下山沒妹子 機會給出了 06/24 08:35
→ scgraph : 韓國舉全國之力在兜底,要創下全球史上首見的紀錄 06/24 08:35
推 astrokid : 夜盤-1200抄底,以為自己要被殺爆了 06/24 08:35
→ weekman : 美股現在應該是看亞股操作cc 06/24 08:35
→ zergtide : 夜盤 假的 06/24 08:35
推 Latizhate : 大奇蹟日 06/24 08:35
推 yesno41 : 塊陶啊 06/24 08:35
推 bear2008 : 今天吃大腸麵~ 06/24 08:36
→ hikari22 : 韓國漲的不夠多只回了昨天1/3所以還是別期待太高 06/24 08:36
→ davie11333 : 99多蛙 99多蛙 06/24 08:36
推 snsdakb48 : 早安大爆崩 06/24 08:36
→ appledick : 昨天-10% 今天又開+4% 06/24 08:36
推 cool28051775: 救命錢還我 06/24 08:36
推 kobe9527 : 台指搓紅的 持股全綠 怎麼會這樣 06/24 08:36
→ eeeee118 : 今天力積電 能像美光盤後 +5%嗎 06/24 08:36
→ dynamo : 昨晚夜盤進場的爽翻了 06/24 08:36
→ omanorboyo : 槓桿歐巴狠一點兩三天就張回去了 06/24 08:36
→ mecca : 日韓紅的 鬼股要黑不大實際QQ 06/24 08:36
→ gay4540 : 拉高是給你空的 cc 06/24 08:36
推 joe61715 : 看來今天個股表現 06/24 08:36
→ scgraph : 搓到變紅了 06/24 08:36
推 ZkNight : 是不是想騙我手上股票 06/24 08:36
→ Haohmazu : 日韓V起來,多蛙衝阿~~ 06/24 08:36
推 love20903 : 這盤也太詭異 06/24 08:36
→ lifeterry : 期指該殺,現貨該拉 06/24 08:36
噓 beta0907 : 夜盤搓平盤 還有空蛙沒跑嗎? 不可能吧!!!!!!!!!!!! 06/24 08:36
噓 kevingo0215 : 慘 06/24 08:36
→ Timberlake : 罵誰呢 06/24 08:36
推 livewater : 韓國大盤漲跌比台灣個股還恐怖 06/24 08:36
→ LDPC : 看看海力士 直線上升!!! 06/24 08:36
→ lepidoptera : 滿倉幹進去 月底五萬 會所嫩模 06/24 08:36
推 GingFreecss : 三星要買庫藏股 06/24 08:36
推 richardc277 : 多蛙大逃殺,這只是剛開始 06/24 08:36
推 aa882223 : 看起來完全還好 今天融資衝進去 06/24 08:36
→ cdmlin : 搓拿麼高摸的到5日線嗎? 06/24 08:36
推 Dxperado : 韓國貪狗昨天都畢業了 籌碼又洗一波 06/24 08:36
→ appledick : 鬼指哪邊撮紅??跌的啊 06/24 08:36
→ omanorboyo : 老蘇今天會直播嗎 06/24 08:37
推 BDroach : 87 06/24 08:37
推 maimss : 大爆噴 06/24 08:37
→ goodman5566 : 坐穩了 06/24 08:37
→ LDPC : 韓國大盤反攻號角已經響起來了 大家上啊 06/24 08:37
推 fenisia718 : 鬼指開平盤 是不是空單的送分題?? 06/24 08:37
推 yannicklatte: 敢不敢拉回到三萬? 06/24 08:37
推 jackhg : 綠綠的 06/24 08:37
推 maxman77 : 空蛙當撐盤苟塑膠的哦 主力被套就先嘎一波 爽! 06/24 08:37
推 grass930 : 開低走高 06/24 08:37
推 aimgel : 早說夜盤假的 睏霸數錢不好嗎 06/24 08:37
→ wscjoe : 開盤見低點的劇本嗎 XDDD 06/24 08:37
推 Fezico : 昨天台股倒車給你買,沒買。要開車去五萬後悔了吧 06/24 08:37
→ GingFreecss : 故意放消息壓低吃ㄛ 好壞喔 06/24 08:37
推 ibanes : 開低走高收最高 06/24 08:37
推 sussj : 跌就是買,昨天沒撿到,今天只能追高了 06/24 08:37

噓 fookafook : 這不就崩爛了??? 還有憨多在那邊噴噴叫的????? 06/24 08:37
推 zmack0905 : 試搓這樣亂搞,還是取消改成盤前交易吧?至少還是真 06/24 08:37
→ zmack0905 : 的交易流動 06/24 08:37
推 Daniel0712 : 該不會沒特價吧 幹 06/24 08:37
推 firemothra : 三星噴10%! 06/24 08:37
→ livewater : 韓國洗了一票貪狗出去後又開始漲了 06/24 08:37
→ lifeterry : 忘了,昨天是亞股先領跌了 06/24 08:37
→ richardc277 : 開高都是空 06/24 08:37
→ adamk2 : 開盤最後買進機會 不要不信 06/24 08:37
推 moses801 : 老蘇開盤趕快回補 不然今天又要重播了 06/24 08:37
→ beta0907 : 韓股昨天跌10% 今天漲4% 根本送分題!!!!!!!!!!!!! 06/24 08:37
推 skyhome : 被動跟功率是不是又被割了 06/24 08:37
噓 htca9wifi : 低能美國人到底會不會做股票 06/24 08:37
→ lepidoptera : 搓平盤笑死人 是不是不敢殺 06/24 08:37
推 oRaNIX : 99國巨 搓那什麼雞巴 06/24 08:37
推 jason0925 : 台指期是怎樣(?) 才400點? 06/24 08:37
推 waynn1215 : 浮額洗一洗又要上了 06/24 08:37
噓 vul3wl6 : 韓國真的都一堆槓桿貪狗 超級刺激 一不小心就被抬去 06/24 08:38
→ vul3wl6 : 種的那種-.- 06/24 08:38
推 hcchen0014 : 早安大爆崩 06/24 08:38
→ basesam : 一堆貸款仔盲目喊漲 真的好笑 06/24 08:38
推 dickey2 : 台積跌倒,中小吃飽? 06/24 08:38
推 LipaCat5566 : 小那等呆股噴 還是等著 殺貪蛙! 06/24 08:38
推 gremon131 : 早安賠錢 06/24 08:38
推 CDA2 : 大爆噴 06/24 08:38
推 deurpye : 空國巨 爽賺 06/24 08:38
推 tom77588 : 笑死,昨天根本在假跌 06/24 08:38
→ lifeterry : 期指溢價太多,貪狗該賠還是要賠啦 06/24 08:38
→ Fezico : 開盤市價買入,別再懷疑月底五萬列車惹 06/24 08:38
推 kayau : 台指期在搓3小 06/24 08:38
推 xxx5566 : 太扯了 昨天在搞笑嗎 06/24 08:38
推 dosiris : 跟你講GG -50 準吧 06/24 08:38
推 love20903 : 華新科?? 06/24 08:38
推 DPP48 : 今天會是大雞雞日嗎 06/24 08:38
推 sucla1202 : Ai over 06/24 08:38
噓 Lukaku : 台積跌倒 跌多一點啦 不能太高 06/24 08:38
推 ipadpro2 : 早安睏霸數錢 06/24 08:38
→ Plumpy : 中小會死更慘吧 費半7% 一台股尿性至少跌個一半 06/24 08:38
推 q22w : 開盤-800 盤中-1400 收盤-200 06/24 08:38
推 Hiyaweng : 搓300? 06/24 08:38
→ celsius5720 : 海力士穩贏的 怎麼輸 06/24 08:38
→ appledick : 鬼指溢價超多 難怪外資一直空 要吃豆腐 06/24 08:38
推 Heyer : 台指整天想騙人進去套 06/24 08:39
推 bingreen : 開盤會直接千點招待嗎?嗚嗚嗚揪命鴨 06/24 08:39
推 jhz5410 : 開低走高收最高 06/24 08:39
推 knifeking : 就說夜盤假的,今天還是噴 06/24 08:39
推 Tohkachan : 期貨溢價這麼多 跌死你們剛剛好 06/24 08:39
推 twic : 小娜+韓國又開貪了 簡單 06/24 08:39
推 luckydogasdf: 韓股日經都開紅,空軍再次陣亡 06/24 08:39
→ CDA2 : 韓股4% 好爽喔 06/24 08:39
推 colamaz : 看來台股走自己的路 06/24 08:39
→ asjh612 : 夜盤嚇死人 開盤笑死人 06/24 08:39
推 pttstock : 403A 還在10元以上 糟透了 06/24 08:39
推 winston01 : 昨天只賠40 再用力點 呵呵 還有9位數林北蛋你 06/24 08:39
噓 BBBC64 : 開高走崩收最低 外資76000口空單結算 準備殺到季線 06/24 08:39
→ CDA2 : 台股要噴了 噴噴爽 06/24 08:39
推 sm801101 : 大腸麵嗎? 06/24 08:39
推 pearcis : 完了 日經翻黑 06/24 08:39
推 rockyao : 氣氛好了 06/24 08:39

噓 photoless : 開盤歐印賺到流湯 06/24 08:39
推 babyhello : 日本下去了 06/24 08:39

噓 qscxz : 超級痛苦 06/24 08:39
推 sunbox : 早安迎接史詩級的大爆崩 06/24 08:39
噓 beta0907 : 空蛙半夜沒補 今天準備歸零或賠錢 看了真可憐CCC 06/24 08:39

推 Moon0 : 沒囉 今天還是AAAAA 06/24 08:39
→ CDA2 : 日韓噴出 小那也噴 憨空只能爽一天 06/24 08:39
噓 krkrjjjpp : 日經沒跌啊,美股在那邊硬洗 06/24 08:40
→ CvyGG : 亞洲大哥還有二十分鐘抵達 06/24 08:40
推 timerunsout : 開低走高收最高 不要不信邪 06/24 08:40
→ CDA2 : 小那大爆噴 06/24 08:40
推 fst1985 : 夜盤有撿的 賺爛了 06/24 08:40
推 smx82625 : 韓國貪狗都知道要擺脫地獄,只有恐慌蛙天天喊空 06/24 08:40
推 ErinTsai : 簽到簽到 早安早安 06/24 08:40
推 xxx5566 : 每天都要上演大奇蹟日 06/24 08:40

推 zxcvbnm119 : 散會散會 06/24 08:40
推 white1861 : 小娜噴200 06/24 08:40
推 paul2chiu : 記憶體要崩了嗎 SK要來搶訂單了 06/24 08:40
推 astrokid : 8貸弟子準備好幹滿倉了 06/24 08:40
→ yuyulin9168 : 開 盤 抄 底 大 軍 即 將 衝 入 ! 06/24 08:40
推 supertty : 恐慌蛙,趕快正二掛跌停,讓我買的到。 06/24 08:40
→ LDPC : 韓國pr60->pr99 就是今天 你勒 @@? 06/24 08:40
推 tttt0204 : 亞洲納斯大哥來了!! 06/24 08:40
→ appledick : SK要回來做DRAM了啦 卡蛙末路 06/24 08:40
→ omanorboyo : 沒人昨天又帶會員衝進去加空吧 06/24 08:40
→ picaroon : 納斯達克完全壓不住 06/24 08:40
推 DPP48 : 亞州納斯達克,即將颯爽登場! 06/24 08:40
推 trueclamp : 早、大家早,今天又是買ETF當亂源的一天 06/24 08:40
推 lepidoptera : 韓國一堆賭鬼 不要說自己在投資好嗎 06/24 08:40
推 kelon : 開盤手速撿鑽石 演好幾次了 06/24 08:40
推 bn5566 : 99國巨 06/24 08:40
噓 fookafook : 日經都崩爛了 多娃還在自慰 06/24 08:40
推 Dia149 : 崩爛啦!塊陶啊啊啊 06/24 08:40
推 johnwu : 彎腰撿鑽石 06/24 08:40
→ LDPC : 貪狗第二小隊準備出發了 06/24 08:40
→ photoless : 昨天嘴韓國的 要不要出來道歉 06/24 08:40
推 livewater : 還是韓國人會做股票 06/24 08:41
噓 ma721 : 操 跌爛 06/24 08:41
→ LipaCat5566 : 日韓那麼菜沒看過財報法會的威力 06/24 08:41
噓 Heedictator : 韓國議員全家吊路燈 06/24 08:41
推 abc0922001 : 媽媽~~ 06/24 08:41
推 rahim03 : 美光夜盤漲5.5% 06/24 08:41
推 Hiyaweng : 一堆個股瞎七八亂搓 這個制度什麼時候改 06/24 08:41
→ Dia149 : 撞柱要賠七倍 06/24 08:41
→ LDPC : 戰線一面倒 一面倒啊 06/24 08:41
→ asjh612 : 一些低能id還是封鎖的好 06/24 08:41
推 shoppinglin : 主動etf紅沒幾天又沒了 06/24 08:41
→ DPP48 : 貪狗隊準備好抄底了嗎 06/24 08:41
→ rahim03 : 波動實在很大 美光IV超級大 06/24 08:41
推 merom : 日韓:那個美國好爛 我們之後走自己的路 06/24 08:41
→ NaouZ : 紅賣綠買波段做到爽 06/24 08:41
→ ma721 : 補跌 操操操 06/24 08:41
推 Fezico : 貪狗軍第三縱隊預備衝鋒 06/24 08:41
→ appledick : 處置也不改 真他媽天才機制 06/24 08:41
→ picaroon : 韓國會不會今天又過前高 06/24 08:41
→ davie11333 : 99山頂貪狗! 06/24 08:41
推 darren81835 : 9點開 管他亂搓 06/24 08:41
推 joe61715 : 大型股可以去休息一下樂 06/24 08:42
→ abc0922001 : 今天老蘇爽開直播 06/24 08:42
推 xhs : 日本也沒啥跌,昨天跌了今天就平盤XD 06/24 08:42
噓 eric45eric : 亂搓又怎樣 影響到你了? 06/24 08:42
噓 benen : 幹幹幹!!聽信股版閒聊說四萬鋼底就衝進來惹.救命啊 06/24 08:42
推 losage : 今天v了 06/24 08:42
→ KillQB : 太離譜了吧 06/24 08:42
推 lion198 : 南韓大噴,穩了 06/24 08:42
→ xhs : 結果恐慌蛙又在那邊自high 06/24 08:42
推 scgraph : 今天是不是國巨三位數的最後一天 06/24 08:42

推 sy0230 : 開低給上車貪狗把握機會 06/24 08:42
推 talesh35624 : 日韓VVV 06/24 08:42
推 DanielHAO : VVVVVVVVVVVVVVVVVVVVV 06/24 08:42
推 cct1121 : 尖叫聲 06/24 08:42
推 SMeng : 乾 日本怎麼瞬跌== 06/24 08:42
推 Heyer : 台股抄底多 06/24 08:42
噓 rikey0214 : 窩草,多蛙,又套昏? 06/24 08:42
推 ngt047 : 華新科520? 06/24 08:42

推 PINKs : 亞洲那哥等等要帶領亞洲股市向上噴了嗎 06/24 08:42
噓 benen : 都是股版誤我!!你們不誘惑,我怎麼會買!! 06/24 08:42
→ appledick : 來了吧 殺爆 06/24 08:42
推 CDA2 : 大爆噴 06/24 08:42

推 cerwvk : 大跌破前高, 演很多次了 06/24 08:42
推 jokem : 快買進 讓我逃 06/24 08:42

推 citi : 還好昨晚空單補了 06/24 08:42
推 tonypong : 記憶體和被動元件都在演,全部跌 06/24 08:42
推 privatecho : 大爆VVVV 06/24 08:42
推 sussj : 韓股還在噴 06/24 08:42
→ CDA2 : 還有憨空崩崩叫嗎? 06/24 08:42
推 min90129 : 日韓漲:台股一定漲 日韓跌:台股走自己的路 還是漲! 06/24 08:43
→ LDPC : 韓國pr60->pr99 所以今天抄底 日本人哪需要pr99 06/24 08:43
推 siopp : 貪狗們衝啊 06/24 08:43
推 noname78531 : 今天記得買 幾天後就5萬 學不會嗎 演幾次了 06/24 08:43
推 deurpye : 空被動 06/24 08:43
噓 benen : 都是股版誤我!!你們不誘惑,我怎麼會買!! 06/24 08:43
→ LDPC : 貪狗第四小隊和第五小隊已經聚集了! 06/24 08:43
推 eupa1973 : 試搓很有趣,為何要改 06/24 08:43
→ cafein : 大跌買 大漲賣 學會了嗎? 06/24 08:43
推 Racious : 買跌停華新科會幸福吧? 06/24 08:43
噓 fookafook : 大~~~~爆~~~~崩~~~~~~~~崩~~~~崩~~~~爽~~~~~~~!!!!! 06/24 08:43
推 richardc277 : 尾盤再來補空單…看到多蛙這麼貪,我就放心了 06/24 08:43
推 white1861 : Mu 盤後 目前+5% 06/24 08:43
推 jceefailurer: 我貪婪 06/24 08:43
噓 benen : 救命啊!!每一秒錢都在蒸發!!! 06/24 08:43
推 asws0808 : 記憶卡娃 團結! 06/24 08:43
推 ok020402 : 亞盤甚至韓國都拉盤 會不會只有台股被騙砲崩盤 06/24 08:43
推 Daniel0712 : 小納狂噴 06/24 08:43
推 jn123 : 推 06/24 08:43
推 yipi1357 : 台指期開的很低阿 06/24 08:43
推 coeXist : 玩韓股心臟要多大顆 昨天還以為只是大爆崩day1 06/24 08:44
→ LDPC : 上啊 讓空蛙看看我們批踢踢法人貪狗海浪攻擊 06/24 08:44
推 Avril1975 : 今天塊陶呀 一鍵出清 06/24 08:44
推 a1684114 : 早安大爆崩, 今天是空軍日 06/24 08:44
推 win8719 : 鬼指怎開始在縮了 06/24 08:44
推 picaroon : 納斯達克 噴出 壓不住了 06/24 08:44
→ eupa1973 : 在閒聊都不會被騙了,會被試搓騙? 06/24 08:44
推 s0351 : 怎麼辦啦 薛喜 06/24 08:44
推 Fezico : 貪狗縱隊殺RRRRR,後面督戰官都衝第一線了 06/24 08:44
推 xhs : tsm 盤後收回失土+2.62% 還在恐慌嗎? 06/24 08:44
推 deedo : 多蛙買起來!!!要給自己信心!!!後勢會漲!!! 06/24 08:44
推 winston01 : 建議那些年收不到100或100上下 今天空你們就是準備 06/24 08:44
→ winston01 : 跳了 06/24 08:44
推 special108 : 撿鑽石 特價時間很快就沒了!!! 06/24 08:44
推 WellyT : 空到地心啦!多蛙找掩護吧 06/24 08:44
推 deurpye : 空被動 06/24 08:44
噓 beta0907 : 空蛙看韓股漲回一半 應該心都慌了吧? 空蛙逃難潮囉~ 06/24 08:44
推 scum5566 : 鬼指試搓-680 笑死人 06/24 08:44
推 ma721 : 買華新不如買中藥店 06/24 08:44
推 Daniel0712 : 今天給你特價上車 不要抱怨沒特價 06/24 08:44
→ LDPC : 閒聊貪狗都組到第十陣對了 試搓沒參考力 06/24 08:44
推 siopp : 開低才能漲啊 06/24 08:44
推 Stanton : 開低走高(嘻嘻 06/24 08:44
→ luche : A辣 06/24 08:44
→ xhs : 今天繼續買 06/24 08:44
→ coeXist : 昨天美光大漲韓股大跌>台股跟跌 今天美光大跌韓股漲 06/24 08:44
→ coeXist : >台股...??? 06/24 08:45
→ picaroon : 會不會開平盤啊 06/24 08:45
推 panda816 : 為什麼股板會看到飛機杯廣告啊(惱 06/24 08:45
推 KIDDLEE : 老蘇今天又要重播了嗎 ? 06/24 08:45
→ jokem : 噴啦 嗚嗚 06/24 08:45
推 talesh35624 : 開盤買正2,尾盤數錢 06/24 08:45
→ coeXist : 台股不要又跟錯國啊 06/24 08:45
→ xhs : 靠北 -1% 嚇壞哥了 昨天還有人說台指跌停 06/24 08:45
→ largan6075 : 夜盤假的(蓋章 06/24 08:45
推 bear2008 : 彎腰撿鑽石 06/24 08:45
推 shawn0627 : 日韓跳水了! 06/24 08:45
推 Heyer : 超級V 06/24 08:45
推 d0089145 : 500點 就這樣而已? 06/24 08:45
推 SMeng : -520 XD 06/24 08:45
推 yslimit : 空國巨 噴太高 06/24 08:45
推 DPP48 : 猜今天是開低走高收平盤左右 06/24 08:45
推 xxx5566 : 好扯 06/24 08:45
推 q22w : 才-500... 06/24 08:45
推 sunbox : 才跌500 06/24 08:45
推 CDA2 :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06/24 08:45
推 manboisold : 亞洲納斯達克即將帶領全球股市重返農藥! 06/24 08:45
噓 krkrjjjpp : 韓股真的很瘋欸,呆股民根本沒資格被說貪狗 06/24 08:45
推 ohrring : 早安大爆噴 台股走自己的路 06/24 08:45
→ benen :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救命吖 06/24 08:45
→ davie11333 : 最後逃生門! 06/24 08:45
推 sussj : 建議還沒貸滿的趕快貸款all in 06/24 08:45
→ Fezico : 政委:讚歎帝皇 06/24 08:45
推 blackpudding: 夜盤.... 06/24 08:45
推 GingFreecss : 昨天夜盤砍股票的現在應該很想哭吧 06/24 08:45
→ CDA2 : 大爆噴 06/24 08:45
→ omanorboyo : 夜盤假的 06/24 08:45
→ PeachcoMet : 空空崩潰囉 06/24 08:45
推 noname78531 : 鬼指才500多 笑死 空蛙就這樣 06/24 08:45
推 BossGibbs : 才500要怎麼撿鑽石啦 06/24 08:45
推 yannicklatte: 500點?就這? 06/24 08:45
→ LDPC : 現在是台灣成為亞洲的領頭羊了 噴噴噴噴 06/24 08:45
→ xhs : 恐慌蛙今天快進場 最後甜甜價 再不進又要5萬點才進? 06/24 08:45
推 lepidoptera : 沒殺意 無聊 06/24 08:45
→ kakalin : 亞洲人準備教美國憨仔做股票 06/24 08:45
推 danhunter : 銀行只會借錢給有錢的 06/24 08:45
→ ZO20 : 多軍昨天都有抄到吧! 06/24 08:45
推 kof70380 : 一堆夜盤空在地板 XD 06/24 08:45
推 MinJun5566 : 才500 小打小鬧 沒事沒事 06/24 08:45
→ CDA2 : 夜盤假的 真的是假的 06/24 08:45
→ ohrring : 幹你娘今天空蛙屠殺日 殺殺殺殺殺 06/24 08:45
推 richardc277 : 台指開低五百點。空單穩了。讓獲利奔跑 06/24 08:45
→ talesh35624 : 夜盤就假的啊XD 06/24 08:45
噓 fookafook : 這不就崩爛了??? 還有憨多在那邊噴噴叫的????? 06/24 08:45
推 kelon : -500沒鑽石可以撿 回家啦 06/24 08:45
→ blacklight27: 開低走低,這只是剛開始 06/24 08:45
推 ufo559 : 開盤就-1500了 空軍集合 06/24 08:45
推 f204137 : 看吧 就說假的 浪費人生看夜盤 06/24 08:45
推 zaqwsxjason : 就這? 06/24 08:46
→ Heyer : 500點 黑手太無情 06/24 08:46
→ davie11333 : 嘟嘟嘟爽蛇 06/24 08:46
推 e04x8 : 抄底 06/24 08:46
→ sunbox : 殺爆台股殺台積! 06/24 08:46
推 MinJun5566 : 夜盤假的 06/24 08:46
推 cct1121 : 開500 太少了吧 這樣怎麼撿 06/24 08:46
推 citi : 先補 06/24 08:46
推 hate56 : 不好意思昨天誤會一場啦cc ^^ 06/24 08:46
噓 s155260 : 恐慌仔打手槍打整晚跌500點喔? 06/24 08:46
推 deedo : 多蛙買起來!!別再說沒特價了!! 06/24 08:46
→ DPP48 : 才500,小事,貪狗們一起上吧 06/24 08:46
→ GingFreecss : 砍三小 看台積電沒有ㄛ 06/24 08:46
推 ouo666ouo : 太噁了吧這麼少 06/24 08:46
推 brain9453 : Chill西狼 多單900平 06/24 08:46
推 yu1155 : 才500點空蛙沒吃飯啊 06/24 08:46
→ ohrring : 早安 早餐吃空蛙壽司 06/24 08:46
推 babyhello : VvvvvvvvvvvvvvVvVvVv 06/24 08:46
推 iceman321 : 還好嘛 06/24 08:46
→ skuutama1122: 黃金今年初快要5600 現在要4字頭保衛戰 不到半年耶 06/24 08:46
推 fenisia718 : 夜盤都是機器人在互打 有問過現貨嗎?? 06/24 08:46
→ beta0907 : 還有空蛙白癡不補 少賺800點嗎????????????????? 06/24 08:46
→ f204137 : 夜盤 漲跌都是假的。 06/24 08:46
推 win8719 : 鬼指怎再拉了 06/24 08:46
推 Evilsp : 不要V不要V 06/24 08:46
推 isolaX : -500開始殺 人道走廊 06/24 08:46
→ tmdl : 二哥!!! 06/24 08:46
推 shumann1810 : 才這樣認真 06/24 08:46
→ sussj : 台指快翻紅了 06/24 08:46
推 scgraph : 攤狗大獲全勝 06/24 08:46
→ richardc277 : 開低走低收最低 06/24 08:46
推 white1861 : 一堆貪狗 等進場 06/24 08:46
推 TheColor : 就漲多了回去一點 瞎緊張啥 06/24 08:46
推 axsz795130 : 雯晴早安 大家早 06/24 08:46
→ yu1155 : 用力點啊!!!跌這麼少怎麼買! 06/24 08:46
推 kychen : 開低走高 06/24 08:46
推 tt333925 : 好爽!棒康紅茶店買房賺透天!爽爆了 06/24 08:46
推 yoyachen : 攤平多單賺錢了 06/24 08:46
推 ceruti : 版主早安 大家早 06/24 08:46
→ babyhello : 大爆VVVvVv 06/24 08:46
→ s155260 : 難怪恐慌仔賺不到錢 真可憐 06/24 08:46
推 ymx3xc : 噴噴噴 大 報 噴 06/24 08:46
推 supertty : 殺個4000點,拜託! 06/24 08:46
→ largan6075 : 誰在否認夜盤假的我要生氣惹 06/24 08:46
推 WhaleYu : 笑死 空蛙白開心一個晚上 06/24 08:46
推 glmkk : 夜盤崩死人 日盤笑死人 06/24 08:46
噓 s609747 : 小心!!!誘多 06/24 08:46
推 ahg : v 06/24 08:46
→ ohrring : 釣到空蛙啦啊啊啊啊啊!!!殺!!!! 06/24 08:46
推 dick0209 : 不到1%…這算崩? 06/24 08:46
推 shiii : 不要亂講 現在是 -400 而已 06/24 08:46
→ jceefailurer: vvvvvvvvvvvvvv 06/24 08:46
噓 yahooooooooo: -500都沒有 台股根本不會跌 06/24 08:46
推 shumann1810 : 才這樣認真… 06/24 08:46
推 eric02 : 空空瞬間消失 06/24 08:46
推 colamaz : -500要撿個屁鑽石 06/24 08:46
→ xhs : 靠北,給我跌 我要買甜甜價的正2 06/24 08:46
→ DPP48 : 再說一次夜盤都是甲的! 06/24 08:46
→ Heyer : 等等直接幹掉昨天夜盤高點 06/24 08:46
推 norman0830 : 夜盤放空的嘎爆 06/24 08:46
→ wscjoe : 空蛙強點 06/24 08:46
→ RaiGend0519 : 昨天有人砍在呆子谷? 06/24 08:46
→ d0089145 : 一直V 空蛙快跑 06/24 08:46
→ ilqgray : 刺激... 06/24 08:46
→ hidecxa : 夜盤假的啦 06/24 08:46
推 airsky12 : 今天跌點給gg扛 06/24 08:47
推 picaroon : 笑死 馬上要平盤了 06/24 08:47
→ scgraph : 直接站上47K,告訴你各位快跟上 06/24 08:47
推 LeyAwI : 這不就V了? 06/24 08:47
推 ppliu : 拉高給散戶進貨不然咧 06/24 08:47
推 soundwin : 今天不買。之後就5000點了 06/24 08:47
→ omanorboyo : 美股跌成屎 台日韓:??? 06/24 08:47
推 no321 : 根本不會跌 06/24 08:47
→ GingFreecss : 87亂丟便宜貨真的是韭菜 06/24 08:47
推 blackpudding: 聯電太猛了吧 06/24 08:47
推 no51106 : 空恐蛙要怎麼辦 在線等 06/24 08:47
→ davie11333 : 塊陶R 06/24 08:47
→ ohrring : 釣蛙釣蛙釣到什麼蛙。哈哈死空蛙 06/24 08:47
推 WhaleYu : 真的好爽 永遠都噴 06/24 08:47
推 JRhokkaido : 空蛙回補了嗎 不回補要去五萬了喔 06/24 08:47
推 dicapo : -500 大媽還在逛菜市場 06/24 08:47
噓 nylecaleb : 這樣怎麼撿啦 06/24 08:47
推 pttstock : 搶反彈 06/24 08:47

噓 dn410054 : 笑死 夜盤跌1200點 日盤跌300點 06/24 08:47
推 fenrirdire : 日本會不會玩啊 06/24 08:47
推 Fezico : 開盤-500,收盤+1000不是輕輕鬆鬆的事???? 06/24 08:47
推 fujioqq : 嘎飛貓又詐屍啦 06/24 08:47
→ Neil0205 : ?? 夜盤假的 06/24 08:47
推 VAIO911 : 發現是他國事務 台股繼續噴 06/24 08:47
推 shizukun0103: 亞股世界強 06/24 08:47
→ s155260 : 我要點早餐了 恐慌仔記得去接單 我會給小費 06/24 08:47
推 mnyan0503 : 韓股V 06/24 08:47
推 walyun : 果然夜盤是假的 06/24 08:47
推 zxcvbnm119 : 我是貪狗貪狗是我 06/24 08:47
→ picaroon : 今天又要創新高? 06/24 08:47
推 tikio : 不會跌,沒大場面 06/24 08:47
→ HHE123 : 再說一次 夜盤假的 06/24 08:47
噓 CDA2 : 還有憨空看夜盤自慰嗎? 06/24 08:47
推 xxx5566 : 這回補力道好強喔 06/24 08:47
→ bbs0840738 : 亞股世界強 06/24 08:47
推 kkevil : 就這樣? 06/24 08:47
推 mssmall : 我股版新手 不懂試搓的意義 06/24 08:48
→ Fezico : 區區1500點不夠砍惹,昨天盤中就不止這數 06/24 08:48
噓 fookafook : 這不就A爛了??? 還有蠢多在那邊VV叫的????? 06/24 08:48
推 JingPingKing: 好想贏韓狗 06/24 08:48
推 richardc277 : 五萬點別想了,基本面就一碗泡麵而已 06/24 08:48
噓 ma721 : aaaaaa 06/24 08:48
→ xhs : 媽的 又誤會一場 整天都在誤會 06/24 08:48
推 thirtyto : 開低走高 大奇蹟 06/24 08:48
推 fajita : 開盤撿正二嘍 06/24 08:48
→ beta0907 : 半夜追空的至少都被爽嘎700點 賠死真爽~~~~~~~~~~ 06/24 08:48
→ pttstock : 日本? 06/24 08:48
推 sky777 : 逃命拉? 等等9點就一根 06/24 08:48
→ CDA2 : 大爆噴 06/24 08:48
推 ab159852 : 既然要跌就不要創新高啊混蛋 06/24 08:48
→ kychen : 彎腰撿... 06/24 08:48

推 Csir : 狂爆噴 06/24 08:48
推 Acixxl : 美股被亡命韓國騙跑是真的 06/24 08:48
推 MoneyDay5566: 融資正二 衝啊 06/24 08:48
→ a92010846 : 開始A了 多多不要太囂張 06/24 08:48
→ davie11333 : 多蛙還不跑 06/24 08:48
→ JBryant : 大爆噴 嘎爛小兒空單 06/24 08:48
推 joe61715 : 感覺今天沒辦法撿漏 大場面不來 06/24 08:48
→ f204137 : 阿昨天夜盤 壓整天 然後呢 06/24 08:48
推 angelo98 : 我不玩了 06/24 08:48
推 Sinchiest : 勇敢一點? 06/24 08:48
推 brain9453 : Sunbox積黑 06/24 08:48
→ ma721 : a 囉 06/24 08:48
推 DanielHAO : 乾....這怎麼撿..... 06/24 08:48
推 dick0209 : 開盤就拉了啦… 06/24 08:48
推 n196t : 三小啦 跌四百 06/24 08:49
推 Heyer : 大爆A 準備回-1200 06/24 08:49
推 house911 : 韓股昨天跌快-10% 今天大反彈3%多 ? 06/24 08:49
推 DPP48 : 一直AVAV的,底部越墊越高啦 06/24 08:49
噓 softwords : 正五教集結!!! 大家一起團結衝擊台股 06/24 08:49
→ n196t : 6百 06/24 08:49
推 NonAir : 2233 宇隆 昇龍拳 06/24 08:49
→ brain9453 : 抄底做多真的是走投無路的人 但賺錢 06/24 08:49
→ richardc277 : 多蛙還不快跑 06/24 08:49
推 kyorock : 腫摸Ella 06/24 08:49
推 Epmetheus : 蹦囉~~~~ 06/24 08:49
推 win8719 : 跌600點了 06/24 08:49
→ davie11333 : AAAAAAAAAAAAAAAA 06/24 08:49
推 losage : 好大一根,開這麼高 06/24 08:49
推 notea : 美股盤末就有拉了 06/24 08:49
推 conquer1988 : 空蛙是不是爽一整晚都沒睡 06/24 08:49
→ Fezico : 空蛙還是快回補吧,不然等等被嘠到連公園都睡不了 06/24 08:49
推 sumiray : 跌太少 06/24 08:49
→ win8719 : 蛙好可怕 06/24 08:49

推 blackpudding: 大爆aaaa快逃鴨鴨 06/24 08:49
推 u632986 : 昨天惹到大媽了 今天菜都不買等開盤 06/24 08:49
推 picaroon : 有人知道今天過高要漲多少點嗎 06/24 08:49
→ kychen : 開低一點 來撿點記憶體 賭美光財報 我是賭狗^^ 06/24 08:49
→ MoneyDay5566: 台股根本不可能跌 06/24 08:49
推 GingFreecss : AAAAAAA 06/24 08:49
推 kayau : 幹 夜盤直接消失500點 06/24 08:49
→ davie11333 : 大爆崩 06/24 08:50
推 lifeterry : 要跌可以乾脆一點嗎,這樣貪狗踩不死 06/24 08:50
噓 trf835rea : 補跌嗎-.- 06/24 08:50
推 apolloapollo: 一定殺到1000以上 06/24 08:50
→ ma721 : 開盤自由落體 06/24 08:50
推 min90129 : 就這? 是看不起我們台股散戶? 06/24 08:50
→ win8719 : 700點了 06/24 08:50
→ tctv2002 : 今天不是呆股V上去就是韓股A下來 06/24 08:50
→ LDPC : 風向有點亂 @@ 我是不是站錯邊了 06/24 08:50
推 sealin : 噴 06/24 08:50
推 d0089145 : 我不玩了 把錢還我 06/24 08:50
推 fatdoghusky : A啦 不要瞧不起我們空軍 06/24 08:50
→ notea : 要人踩人了嗎 06/24 08:50

→ aewul : 史上高點後就是史上最大崩盤了!快跑吧 06/24 08:50
推 pttstock : 剎車壞了 06/24 08:50
→ kychen : 700 再來 06/24 08:50
推 STB1 : 今天是人道走廊嗎 06/24 08:50
噓 beta0907 : 貪婪空蛙不回補的 等等也別跑了 一輩子都被資本嘎死 06/24 08:50
→ jjoonnyy : 台股跟漲不跟跌 日韓美今天都爆漲 穩了 06/24 08:50

→ MoneyDay5566: 夜盤假的 這邊融資正二超爽 06/24 08:50
推 Yan239 : 不殺個5000點教訓不了融資貪狗 06/24 08:50
推 flies0809 : 跌不下去 06/24 08:50
推 brain9453 : 貪狗沒被帶走-.- 06/24 08:50
→ DPP48 : 空蛙收手吧,外面都是貪狗 06/24 08:50
推 ggyy9854 : 這麼好!開高讓我空 06/24 08:50
→ fanter77 : 腫麼Ella 06/24 08:50
→ omanorboyo : 不會台股獨跌吧 06/24 08:50

推 thetide0512 : 99功率元件!! 06/24 08:50
推 kusorpg : 才-600多而已 06/24 08:50
推 shizukun0103: 老蘇 我需要盤勢看法 06/24 08:50
推 joe61715 : 今天沒跌一千都算多哇贏 06/24 08:50
→ lifeterry : 12點再看,台股這麼機車,又不是第一天 06/24 08:50
推 domo4430 : 其實還好吧?大家大風大浪都見過了 06/24 08:50
推 yobaoliao071: 日本怎麼翻黑了 06/24 08:50
推 manboisold : 這裡完全不用擔心,滿倉歐印 06/24 08:50
推 kimura0701 : 睏飽賠錢 06/24 08:50
推 gerund : 最後的人道 06/24 08:51
→ bightg30098 : 日經跳水囉 06/24 08:51
推 yijuya : 沒超過一千點算多軍勝 06/24 08:51
推 Latizhate : 結果只有韓國在漲喔 06/24 08:51
推 PeachcoMet : 等著看空空怎麼哭哈哈哈哈 06/24 08:51
推 gininder : 被動看起來要跌一陣子了 06/24 08:51
→ ZO20 : 空蛙人道走廊 06/24 08:51
→ pttstock : 日本? 06/24 08:51
→ Fezico : 今天的尖叫聲空蛙喊出來 06/24 08:51
推 Like5566Like: 補跌囉 舒服A 06/24 08:51
推 ronga : 跌就是給你撿 哪次不是這樣 06/24 08:51
→ kychen : 台股走自己的路 不再被美日韓影響 哼 06/24 08:51

→ lifeterry : 沒特價堅決不買 06/24 08:51
推 Plumpy : 大概跌個500等晚上美股吧 06/24 08:51
推 brain9453 : Wings世界有賺記得跑 股期很高應該跑得掉 06/24 08:51
推 ivan761016 : 這劇本肯定開低走高 玩不膩啊 06/24 08:51
→ davie11333 : 人道走廊即將關閉 06/24 08:51
→ win8719 : 封測比較危險吧 06/24 08:51
推 daisy77117 : 完全不痛不癢 先來1500點拜託 06/24 08:51
推 WhaleYu : 殺爆貪狗 06/24 08:51
→ yuyulin9168 : 抄 底 大 軍 十 分 鍾 到 場 ! 06/24 08:51
噓 fookafook : 大~~~~爆~~~~崩~~~~~~~~崩~~~~崩~~~~爽~~~~~~~!!!!! 06/24 08:51
推 lala8520 : 韓國直接屌拉4% 又回來了 06/24 08:51
推 zxcvbnm119 : 麻煩尖叫聲 06/24 08:51
→ moses801 : 等一下 等我賣掉在崩啊 rrrrr 06/24 08:51
推 blackpudding: 這是人道走廊? 06/24 08:51
推 Daniel0712 : 台積很扛 06/24 08:51
推 bryanma : 好好笑,沒有+1000就算空空贏了好嗎 06/24 08:51

推 eupa1973 : 老蘇,我不想重播 06/24 08:51
推 jeremylai : 就這? 06/24 08:51
推 Stellvia : 完蛋了 跌好少 怎麼加碼 06/24 08:51
→ pttstock : 還在四萬 怕東怕西 等17306再來恐慌! 06/24 08:51
→ omanorboyo : 韓股+4% 日股-0.3% 台股???? 06/24 08:51
推 yipi1357 : 開這麼高給人道走廊 真好 06/24 08:52
推 oceanman : 韓股真賭場 06/24 08:52
推 aimgel : 日本人沒韓國人會做股票 台灣人不要學小日本 06/24 08:52
推 Waitaha : 牙科翻紅? 06/24 08:52
→ sakano : 佛心拉回是给你買的, 不然收盤只能FOMO 06/24 08:52
推 ccdrv : 韓國是昨天超跌 06/24 08:52
→ Fezico : 第六貪狗集團軍,洞玖洞洞準時進場衝殺,帝皇保佑 06/24 08:52
推 antiSOC : 真的看韓國臉色 06/24 08:52
→ win8719 : 矽晶圓跟封測這兩個我覺得危險 06/24 08:52
推 yslimit : 空國巨被動 06/24 08:52
推 p20770299 : 暴跌688 暴跌688 暴跌688 暴跌599 06/24 08:52
→ davie11333 : 完蛋惹要崩崩爽蛇惹麻 06/24 08:52
推 pilibobo : 最少拉回平盤的啦,台股世界強 06/24 08:52
推 XXXXCOW : 國巨破千啦 06/24 08:52
→ yslimit : 國巨漲太多終於要下來 06/24 08:52
推 coeXist : 好可怕哦 多蛙賺錢真難 空軍請留口飯吃! 06/24 08:52
推 Heyer : 塊陶啊 天崩地裂 06/24 08:52
推 ngt047 : 牙科要平了 06/24 08:52
→ antiSOC : 韓國漲4%啦 06/24 08:52
→ TECHMONSTER : 何時有大場面 zzzzz 06/24 08:52
→ pttstock : VVVVVVVVVVVVVVVV 06/24 08:52
→ yipi1357 : 韓股昨天跌10%有抄底 正常 台股昨天又沒啥跌 06/24 08:52
噓 rikey0214 : 烈火烤多蛙 06/24 08:53
推 jason4101 : 一堆人跳車囉?第四法人獲利了結 06/24 08:53
推 tttt0204 : 腦大我走投無路了@@ 06/24 08:53
噓 beta0907 : 英業達怎麼暴跌????????????? 06/24 08:53
推 patri0052 : 開盤抄底正二 收盤出 嘻嘻 06/24 08:53
推 neo19 : 大腸麵 06/24 08:53
推 d0089145 : GG期2480 06/24 08:53
推 picaroon : 壓不住啦 06/24 08:53
→ pttstock : 超底 超底 06/24 08:53
→ jing0607 : 神秘貪狗軍團集結 06/24 08:53
推 nofear2101 : 我要跟巨巨說再見了嗎 06/24 08:53
推 chongwen : 99牙科 06/24 08:53
→ appledick : 記憶體全面空了吧 SK都要回來產DRAM了 因為比HBM好 06/24 08:53
→ appledick : 賺 06/24 08:53
推 WhaleYu : 完全無感 多殺點 06/24 08:53
推 MoneyDay5566: 夜盤假的 等等漲到老蘇重播 06/24 08:53
推 Avril1975 : 夜盤是甲甲 太失望了 氣氛組團結 06/24 08:53
推 CCAP : 韓股這爛國家 還敢紅盤 06/24 08:53
推 min90129 : 跌就是買= =明天你會感謝今天勇敢的自己 06/24 08:53
噓 benen : qhttps://i.imgur.com/qpXYghC.gif 06/24 08:53
推 a1230030721 : 靠腰,3000點呢?血流成河呢? 06/24 08:54
推 lifeterry : 台股最喜歡,M W 巴死你 06/24 08:54
推 kychen : 補跌補跌 06/24 08:54
推 richardc277 : 台指還在殺! 06/24 08:54
→ davie11333 : 99山頂貪狗! 06/24 08:54
推 rikishi8888 : 功率還是紅的,兩個兒子 還好一個有出息 06/24 08:54
推 hate56 : 鬼指今天要當拖油瓶了嗎 06/24 08:54
→ jing0607 : 這盤不好玩的呀,大吃小 06/24 08:54
推 lovew811159 : 夜盤假的 06/24 08:54
→ Stellvia : 大樹更新數據好慢 06/24 08:54
噓 ma721 : 綠油油 06/24 08:54
→ lifeterry : 期指本來就該殺,都要除息除權了 06/24 08:54
推 glmkk : 開盤繼續抄 06/24 08:54
→ pttstock : 還好耶 無感 06/24 08:54
推 e04x8 : 大爆A 06/24 08:54
推 wwrand23 : 幹你娘 還在跌 開高走崩 06/24 08:54
推 Heyer : 要-800囉 傻多開心不到10分鐘 06/24 08:54
推 ting31823 : 功率要跑了嗎 06/24 08:54
推 obovqq : 台股世界強☺☺☺ 06/24 08:54
推 win8719 : 蛙800點可怕 06/24 08:55
推 phoenixcx : 抄底抄起來 買到法人崩潰~~ 06/24 08:55
推 billy56 : 下山了 06/24 08:55
→ kychen : 800囉 加速加速 06/24 08:55
推 Yan239 : 山頂洗碗囉 06/24 08:55
推 moses801 : e040e40e4 怎麼繃了 06/24 08:55

推 WhaleYu : 貪狗快跑 火來了 06/24 08:55
→ MoneyDay5566: 還有空蛙嗎 06/24 08:55
推 Like5566Like: 有攤狗-600幹進去的嗎 06/24 08:55
推 bear2008 : 留在山頂洗碗 06/24 08:55
推 yslimit : 空國巨漲太多 06/24 08:55
→ davie11333 : AAAAAAAAAAAA股板壞人多 06/24 08:55
推 nofear2101 : 我們有融資貪狗 不要怕 嗚嗚嗚 06/24 08:55
→ kychen : 今天換台股帶崩全世界!!! 06/24 08:55
噓 krkrjjjpp : 等等又要抽單了,一堆假搓騙砲 06/24 08:55
推 alfi2016 : 大跌 大買 大賺 06/24 08:55
推 xxx5566 : 剛剛感覺就是程式單回補 06/24 08:55
→ jing0607 : 練功高手盤,想精進的盡量沖 06/24 08:55
推 chin78909 : 說實話 沒有大場面 令人失望 同感+1 06/24 08:55
推 JRhokkaido : 崩盤啦 崩盤啦 崩盤啦 06/24 08:55
→ tonypong : 功率半導體前幾天根本人為炒作 06/24 08:55
→ f19870421 : 期貨開這麼高是想騙誰 用心險惡喔 06/24 08:55
噓 sssallen : 該還的還是要先還 06/24 08:55
推 manboisold : 最好殺低一點,開低走高 06/24 08:55
→ MoneyDay5566: 假的啦 融資正二 團結 06/24 08:55
推 ct78645 : 煞車壞了 06/24 08:55
→ omanorboyo : 夜盤真的 06/24 08:55
推 Hina : 今天大概也是要補跌的命 06/24 08:55
推 Inland : 日本越來越母湯 06/24 08:55
推 ccdrv : 大家不想賭財爆了嗎 跑光光 06/24 08:56
→ appledick : 日韓都紅 鬼指天罰日? 06/24 08:56
→ pttstock : 買買買 上看八萬! 06/24 08:56
推 d0089145 : 完了啦 怎麼辦啦 一切都沒了 06/24 08:56
推 eric02 : 笑死 有人追在開盤 06/24 08:56
推 ILoveOppai : 昨天國巨賣在1080 06/24 08:56

→ Heyer : GG不是都要漲價了 無腦多好嗎 06/24 08:56
→ ma721 : 還沒開盤 剎車就不見了 06/24 08:56
推 Alaisan : 國巨? 06/24 08:56
推 lifeterry : 前天期指得買到正價差千點,不殺貪狗要殺誰 06/24 08:56
噓 beta0907 : 靠北怎A了??????????????? 06/24 08:56
→ moses801 : 現在加入老蘇還來得及嗎 老蘇救我 06/24 08:56
推 wings0610 : 搓的靠北低 補貨! 06/24 08:56
推 jceefailurer: 創新服繼續鎖嗎? 06/24 08:56
→ fallinlove15: 韓國人真瘋 06/24 08:56
推 keyringg : 買入公公,口袋空空。 06/24 08:56
→ appledick : 夜盤真的了 06/24 08:56
→ MoneyDay5566: 韓國+4% 台股怎麼可能跌 06/24 08:56
推 zxcv820421 : -800 憨多繼續狗叫 06/24 08:56
推 shizukun0103: 鐮刀咻咻咻 啾命 06/24 08:56

推 Alaisan : 國巨紅了 06/24 08:56
→ pttstock : 日本好像會拉韓國下去耶 06/24 08:56
推 WhaleYu : 還是沒殺意 多殺點啊 06/24 08:56
推 a1684114 : 老蘇救命啊… 06/24 08:56
→ ma721 : -1000 06/24 08:56
→ davie11333 : 苦口婆心勸傻多 06/24 08:56
→ ojh : 每天崩千點 這波股災又要死一堆人了 06/24 08:56
推 Csir : 哇幹早上多軍逃命波 06/24 08:56
→ kychen : 來個千點招待吧 06/24 08:56
→ jing0607 : 也不要說鄉民壞人多啦,現實世界更壞 06/24 08:56
推 xxx5566 : 台積 試搓 06/24 08:56
推 osaka3131 : 開盤假拉 06/24 08:56
推 andboypig : 眼看特價要沒了 06/24 08:56
推 WSLai : 台股根本不會跌多少,空軍又要哭哭 06/24 08:56
推 cheedo : 先壓著我還有東西要買 06/24 08:56
推 asdfou : 日經再跌三小 06/24 08:56
→ Heyer : 日韓被鬼指帶衰 06/24 08:56
→ appledick : 鬼指天罰 06/24 08:56
噓 sa8881817 : 誰4萬點買股?恐怖喔~ 06/24 08:56
推 cerwvk : 開盤就有人買上去了 06/24 08:56
推 Plumpy : 追開盤直接吃-500點了 06/24 08:56
推 s155260 : 還以為會跌1500 06/24 08:56
推 shiii : 按 那剛剛期貨開那麼高幹嘛 06/24 08:56

→ a1684114 : 99 記憶卡蛙 06/24 08:56
推 Wx7621 : 剛剛不是才-500多點 怎麼變800了 06/24 08:57
→ cafein : 韓狗苦命 生活全靠賭 賭到了翻身 06/24 08:57
→ yahooooooooo: 沒-1000根本不算跌吧 06/24 08:57
推 bobokeke : 昨天追開盤的死很慘,今天誰先衝? 06/24 08:57
推 isolaX : 崩成這樣 台股要靠買菜大媽了 06/24 08:57
推 wa782653 : 怎麼辦啦 06/24 08:57
→ appledick : 殺瀑送葬 06/24 08:57
推 ngt047 : 國巨紅了 06/24 08:57
推 obovqq : 是誰~~在山頂洗碗☺ 06/24 08:57
→ luche : 台股會跟韓股還是日股 或費半? 06/24 08:57
→ pttstock : 6000億融資 06/24 08:57
推 WhaleYu : 崩下去讓貪狗好好反省所作所為 06/24 08:57
→ omanorboyo : 日本別亂好嗎zz 06/24 08:57
推 no51106 : 崩爛啦 06/24 08:57
推 Like5566Like: 一早剎車就沒了 06/24 08:57

推 deedo : 多蛙今天又可以買了!不要說沒特價了!遲疑就是怕了 06/24 08:57
推 lesnaree2 : 日本越來越黑 台灣補跌要補很多了 06/24 08:57
推 wuling1001 : 怕怕~~~ QQ 06/24 08:57
→ xxx5566 : 韓狗 開始A了 06/24 08:57
→ fenrirdire : 期貨在殺什麼 06/24 08:57
推 Dia149 : 跌深! 06/24 08:57
推 fp737 : 早會開完就可以去搶廁所了 06/24 08:57
推 Puma5566 : 國巨沒在怕 06/24 08:57
推 PttWaHaha : 打折日又來嘍 06/24 08:57
→ f19870421 : 有人拼命想護盤 奈何華爾街出貨不會先告訴他 06/24 08:57
→ jing0607 : 金融市場妮死我活,爾魚我詐, 06/24 08:57
→ Heyer : 台指開太高 A到日韓小娜跟著A 06/24 08:57
推 bcismylove : 怎麼騙人!!!!!! 06/24 08:57
推 mike060606 : 腫某Ella? 06/24 08:57
推 diefishfish : 大爆崩一瀉千里 06/24 08:57
推 largan6075 : 日本在亂什麼 不會做股票就關 06/24 08:57
噓 ck326 : 多挖心態崩了 06/24 08:57
→ deedo : 多蛙今天又可以買了!不要說沒特價了!遲疑就是怕了 06/24 08:57
推 scgraph : 黑手多送你幾百點的潛在獲利 06/24 08:57
→ pttstock : 外資六月空單死都不補 還加空 夭壽骨 有夠貪心 06/24 08:57
噓 babyhello : A爛 多娃壽司 06/24 08:57
→ ZiHen : 巨巨不要假搓 06/24 08:57
推 Yan239 : 殺到40k,讓貪狗知道市場的厲害 06/24 08:57
推 SeaForest : 嘻嘻 FOMO仔通通被捲走啦 06/24 08:57
推 davidaustin : 大爆崩 06/24 08:57
推 raom : 99 小納彎腰了!! 06/24 08:57
→ appledick : 日韓開A 鬼指是A爛 06/24 08:57
推 starport : 正5蛙 死去 06/24 08:57
→ davie11333 : 大爆崩 06/24 08:57
推 cool189 : 99GG啊啊啊啊啊啊 2535賠鼠 06/24 08:57
推 chin78909 : 先獲利入袋...現金為王... 06/24 08:57
推 dick0209 : 這不是v起來了嗎 06/24 08:57
推 sealin : 聯茂?? 06/24 08:57
噓 ma721 : 台股補跌 要同韓股 06/24 08:57
推 taiwanesgoi : 多蛙怎麼不呱呱叫啦 06/24 08:58
推 asd456456612: 大爆崩 06/24 08:58
推 bear2008 : 咕咕嘎嘎... 06/24 08:58
推 bryanma : 好無聊,殺不到夜盤一半,出力一點好不好 06/24 08:58
→ davidaustin : 全面跌停 06/24 08:58
→ babyhello : 人道走廊已關閉,夜盤假的? 哈哈哈哈 06/24 08:58
推 losage : 台股要帶塞全世界了 06/24 08:58

推 DanielHAO : AAAAAAAAAAAAAAAAAA 06/24 08:58
推 wwrand23 : 等等要減碼了 留給各位玩 06/24 08:58
推 theta4719 : 大逃殺 06/24 08:58
噓 CCPenis : 沒殺液啊 就這? 06/24 08:58
→ ngt047 : 華新科猜不透啊 06/24 08:58
→ davidaustin : AAOA 06/24 08:58
→ mike060606 : 槓桿不要開太大 今年一定上56000 現在那麼便宜 06/24 08:58
→ mike060606 : 為什麼不買呢? 06/24 08:58
檔案過大!部分文章無法顯示
→ coeXist : 大騎姬日! 06/24 09:47
推 pkro12345 : 沒人早上被美股嚇到砍記憶體的吧 06/24 09:47
推 zuvio : 月底五萬趕快歐印,再不上車就來不及了 06/24 09:47
推 JediYoda : 有誰砍在阿呆谷嗎 06/24 09:47
→ bojan0701 : 跌很少耶 台股無敵了 06/24 09:47
推 molopo : 買買買 不要賣 995 06/24 09:47
→ blueasoo : 殺不下去了 06/24 09:47
推 jason138 : 大哥跌個狗吃屎 06/24 09:47
→ jing0607 : 哥覺得先看韓狗 06/24 09:47
→ RTX3080TI : 暗台爆噴 06/24 09:47
推 conquer1988 : 發哥也跌 大盤撐不起來 06/24 09:47
推 windfeather : GG前兩天大漲,今天當然要補跌啊 06/24 09:47
推 pttstock : 真的沒跌阿 還在46K 06/24 09:47
→ good200 : 力積要漲停了 06/24 09:47
推 barryliou01 : 今天台積電扛住了 06/24 09:47
推 mssmall : 現在紅的都是爛股 蛋雕。 06/24 09:47
→ blacklight27: 等等GG開拉就要大爆V了 06/24 09:47
推 dehors : GG看起來真可憐 默哀 06/24 09:48
→ ma721 : vvvvvv 06/24 09:48
推 CCLemonn : 99我的發 06/24 09:48
推 sussj : 還不是要上去 06/24 09:48
推 goodkilua : 力積那麼好沖不沖嗎? 06/24 09:48
推 blackpudding: 台x電+發哥扛下了所有 06/24 09:48
推 cms6384 : 群創直接漲停= = 06/24 09:48
推 no51106 : 馬的結果今天是指數仔吃屎日嗚嗚 06/24 09:48
推 iammax : 幫幫翻紅啦~記憶卡蛙去救牙科,快~ 06/24 09:48
推 maxman77 : 早說 卡蛙團結! 06/24 09:48
→ p95649564 : 吉依卡哇 團結 06/24 09:48
→ fallinlove15: GG漲一百 兩天就輸回去了 06/24 09:48
推 pkro12345 : 華邦翻紅開嘎 06/24 09:48
→ jing0607 : 外豬極可能先從韓狗下手 06/24 09:48
推 grass930 : 邦邦也紅了 06/24 09:48

推 jay667788 : 準備開V 06/24 09:48
→ youccyou987 : 犧牲GG和發哥演一下大盤 06/24 09:48
推 Daniel0712 : 台積扛下一切 06/24 09:48
推 softwords : 今天雞雞收盤2390? 06/24 09:48
→ JediYoda : 牙科行不行啊 06/24 09:48
推 fajita : 中午再拉G,躲崩完美ending 06/24 09:48
→ Flyroach : 四月到現在→台積爆漲→之後台股爆跌→之後台積跌回 06/24 09:48
推 yoshiki78529: 記憶卡蛙一根翻紅 06/24 09:48
→ Daniel0712 : 華崩也紅 06/24 09:49
推 ohlong : 小兒新招484先拉g再摔g 06/24 09:49
推 DanielHAO : 3481 6770 2344!!!!!!!!!! 06/24 09:49
推 DEREK2 : 跌就有人上 很難大跌 06/24 09:49
推 chongwen : 華崩都紅了,牙科還不跟上 06/24 09:49
→ pttstock : 今天大盤好像漲1000點 哈哈 06/24 09:49
噓 coldweather : G就去死吧 其他股票補漲回吧 06/24 09:49
→ jing0607 : 因為呆股太強,從上到下都是牠們的人 06/24 09:49
推 cymtrex : 就這樣? 06/24 09:49
推 winston01 : 獲利重回7位數啦 放空仔呢 出來讓老爸爸看看 06/24 09:49
→ Flyroach : 爆漲前把中小拉回來,這戲碼演三次了 06/24 09:49
→ conquer1988 : GG點數*8大概就是大盤的點數 06/24 09:49

推 jay667788 : 六貸同堂了不可能有人早上賣股票吧 06/24 09:49
推 MinJun5566 : 沒殺意就趕快拉上去 06/24 09:49
推 dknymaster : 界霖! 06/24 09:49
→ sussj : 中小亂噴 06/24 09:49
推 coeXist : 感恩大媽 讚歎大媽 06/24 09:49
推 bird1st : 記憶體特價時間快結束了 06/24 09:49
推 mp5k6 : 南下載客 快上車! 06/24 09:49
推 Racious : 巨巨! 06/24 09:49
→ nyyjeter8 : 穩到哭 一堆在買 06/24 09:49
噓 reall860523 : 華邦 前天欠我的紅燈該還了嗎 06/24 09:49
推 sunbox : gg又被灌一檔 06/24 09:49
→ tw411001 : 今天早上誰恐慌了? 06/24 09:49
推 talesh35624 : 特價快結束了喔 06/24 09:49
推 scgraph : 景碩要發動了 06/24 09:49
推 ntuegg : 這算記憶體大奇蹟日嗎 06/24 09:49
推 yameiday : 迎接2弟180登基 06/24 09:49
→ coeXist : 買股跟買菜一樣煎蛋 大媽最喜歡撿便宜 06/24 09:50
推 u632986 : 指數跌700感覺像漲700 06/24 09:50
→ fallinlove15: 小兒殺權值 大夥就跑去玩垃圾 一點恐慌都沒有 06/24 09:50
推 nick77542134: 想請問如果你們賣掉某一個股票一部分看到他繼續漲 06/24 09:50
→ pttstock : 外資目標就是出清2330 每天慢慢賣 06/24 09:50
→ JediYoda : 牙科跟上阿 06/24 09:50
推 QJP05l8 : 力G在爬欸 06/24 09:50
推 Trollenglish: 今天體感+500 不幸的G扛下所有 06/24 09:50
推 TDKnight : Vvvvvvvvv 06/24 09:50
→ z50502 : 包子好洗== 06/24 09:50
→ nick77542134: 會不會很後悔啊 06/24 09:50
→ dknymaster : 長科跟上 06/24 09:50
推 kings5515 : 其實沒跌很慘,剛剛有上車機會看敢不敢而已,敢買就 06/24 09:50
推 JPskytree : 嗚嗚嗚 火箭墜毀 06/24 09:50
推 windblood : 特價結束了嗎? 06/24 09:50
→ conquer1988 : 在拉g了 06/24 09:50
推 Puma5566 : 跌700看推文以為漲700 06/24 09:50
→ ntuegg : 不鳥你美光的 06/24 09:50
推 loveinmars : 衝啊 嘎死空蛙 06/24 09:50
推 VVizZ : 股票好簡單,高賣低買 06/24 09:50
→ kings5515 : 賭對了 06/24 09:50
推 JingPingKing: 貪狗衝啊 06/24 09:50
推 fajita : 華崩繃不住啦,向上衝! 06/24 09:50
推 lepidoptera : 櫃買跟鬼一樣 06/24 09:50
→ blacklight27: 403有點強啊 06/24 09:50
→ chongwen : 力G 今天想拚燈 06/24 09:50
推 samwang7027 : 準備V起來 06/24 09:50
推 mdcad0127 : 3450軟了嗎? 06/24 09:50
→ cps80655 : 特價結束了,還有空恐八蛙呱呱呱嗎 06/24 09:50
推 frankie30432: 持股創歷史新高 舒服 06/24 09:50
推 jedl1025 : 記憶體就是拉回買就對了 06/24 09:50
→ VVizZ : 華邦都翻紅了 06/24 09:50
→ awyechou : 正2特價時間要結束了 06/24 09:50
推 bear2008 : 恐慌結束了嗎 06/24 09:51
推 holyseraph : 為什麼公公是紅的?太唬爛了吧? 06/24 09:51
推 bthf : 3596 衝呀 06/24 09:51
推 jay667788 : 大媽沒有離開!!! 06/24 09:51
推 brian040818 : 華西街說什麼20%大回檔 笑死人 06/24 09:51
→ scgraph : etf的飆股都是漲勢,跌點由台積電扛下 06/24 09:51
推 faloca : 三喵衝啊 06/24 09:51
推 bulico : GG 2520 要套多久 06/24 09:51
推 lsj049 : 群創太早出掉了 結果就漲停了.... 06/24 09:51
→ jing0607 : 鴉不住啊 06/24 09:51
→ coeXist : 力積好沒力 看看群創那才是衝燈的氣勢 06/24 09:51
推 jjoonnyy : 記憶體要衝了 06/24 09:51
推 nylecaleb : 聯電是怎樣啦,還沒撿到就要衝漲停 06/24 09:51
推 white1861 : 華邦 比旺宏強...槓 06/24 09:51
推 thinksilver : 黑手拉起來 06/24 09:51
推 Daniel0712 : 牙科要紅了 06/24 09:51

推 p20162 : 笑死 一堆翻紅了 美股算三小 06/24 09:51
→ JediYoda : 牙科平盤 06/24 09:51
推 CDA2 : 大爆V 06/24 09:51
→ conquer1988 : 沒有人砍阿呆谷吧 06/24 09:51
推 winston01 : 看到一堆空仔準備拿碗去北車蹲了 06/24 09:51
推 pkro12345 : 華邦該不會今天要燈 06/24 09:51
推 kobebird : 強茂繼續啦 06/24 09:51
推 pilibobo : 該v回平盤了吧 06/24 09:51
推 windfeather : 10點快到囉 06/24 09:51
→ JPskytree : 開低走高 收最高 06/24 09:51
推 f890139 : 大奇蹟日 06/24 09:51
推 hellomo : ……..特價…..就這樣….結束了………..嗎…….. 06/24 09:51
推 m719084 : 力積電太猛了吧!! 06/24 09:51
推 sky001tp : 面板到底在漲什麼啊 06/24 09:51
→ otsuka123 : 大特價 隨便買隨便賺 06/24 09:51
推 fly0204 : 謝謝你 祥德 06/24 09:51
→ blue1204 : OTC在幹嘛 06/24 09:51
推 dehors : 殺G = 殺正2蛙 正2貪狗皮繃緊一點 06/24 09:51
推 jay667788 : 早上賣牙科邦邦的哭暈 06/24 09:51
→ JediYoda : 卡蛙團結 06/24 09:51

推 ngt047 : 華通綠了,慘啊 06/24 09:51
推 asws0808 : 記憶卡娃 衝啊 06/24 09:51
推 blackpudding: gg爛掉了 06/24 09:52

→ coeXist : 早上撿華邦電的現在笑到合不攏嘴 06/24 09:52
→ CDA2 : 沒人被恐慌蛙騙下車吧? 06/24 09:52

推 PTIMIKE : 2D 大爆V 06/24 09:52
噓 n74042300 : 吃貨創作文被看破手腳了嗎一南亞科都要V紅了 06/24 09:52
噓 Lukaku : 在賣華通的小心出去被車撞!!! 06/24 09:52
→ chongwen : 美股是落後指標,那是因為昨天台股跌,美股才跟著跌 06/24 09:52
→ joker0903 : 根本沒特價多少 害我如此期待.... 06/24 09:52
推 theta4719 : 特價結束了 跟著夏亞哥歐印多就對了 06/24 09:52
推 softwords : 今天這走勢就對了 殺指數派 06/24 09:52
→ pkro12345 : 還有人不知道面板在漲什麼 06/24 09:52
→ CDA2 : 大爆噴 06/24 09:52
→ kevin0733 : 國巨翻紅了 06/24 09:52
推 gtaped05550 : 補貨日 06/24 09:52
推 divaxxxx : 快嘎,空單韭菜好大根了! 06/24 09:52
推 zergtide : 不要V啊 我還沒撿鑽石 06/24 09:52
→ conquer1988 : 台股開低就走高 開高就走低 演幾百次了 06/24 09:52
→ CDA2 : 一臉要噴 06/24 09:52
推 zxcasd848 : 空軍就這? 06/24 09:52
推 kevinacc084 : 宇宙邦! 06/24 09:52
推 e04x8 : 我的傳產都在漲 讚讚讚 06/24 09:52
→ blacklight27: 正5貪狗,all in 06/24 09:52
推 Hathway : 都有空到南亞科吧 06/24 09:52
推 touchbird : 大爆噴 06/24 09:52
推 PSCer : 黃董想燈! 06/24 09:52
→ yeadean : 可防可控 06/24 09:52
推 Hiyaweng : 2D 水淹七軍 06/24 09:52
推 dawdler : 種摸v啦 06/24 09:52
噓 wzs30962 : 群聯跟宜鼎真的是一坨 06/24 09:52
推 sussj : 空軍要被嘎爆 06/24 09:52
推 Kelthuzadd : 華邦掛200沒撿到 恨 06/24 09:52
推 gabriel : 宇宙邦! 06/24 09:52
推 metallolly : 指數派才不會怎樣咧== 直接加碼 06/24 09:52
→ YumingHuang : 定期定額仔表示:蛤? 06/24 09:52
推 myforce : 南亞處置 台塑急拉 舒服啊 06/24 09:52
推 kimura0701 : 噴三小 還沒撿 06/24 09:52
推 asws0808 : 牙科空軍快回補哦 不然等等嘎漲停 06/24 09:53
推 flyroy : 靠,快拉回平盤了,太扯啦 06/24 09:53
推 yameiday : 聯電要當大哥嗎 06/24 09:53
推 siopp : 怎麼 v惹 06/24 09:53
→ maxman77 : 大。爆。V。V。爽! 06/24 09:53
推 jjoonnyy : 華崩 感覺又要往底心了 06/24 09:53
推 scgraph : 景碩上車! 06/24 09:53
推 lucky360 : 聯電有夠強 06/24 09:53
推 LeyAwI : 沒看到call訊真可惜 06/24 09:53

推 d0089145 : 所以昨天正達跌停是在躲再處置 06/24 09:53

推 Kidd0502 : 一下沒看 聯電爆衝欸 06/24 09:53
噓 qq950078 : 恭喜 華邦電開始A 06/24 09:53
推 almanch : 1326 噴 06/24 09:53
推 nofear2101 : 誒誒誒 早上國巨空單有要回補嗎 06/24 09:53
推 Alexstar : 特價又結束了 06/24 09:53
推 jay667788 : 救命記憶卡蛙團結啊 06/24 09:53
推 kevinsun0423: 無腦 919 50看你們表演 06/24 09:53
推 kevin123453 : 怎麼villa 06/24 09:53
推 Daniel0712 : 國巨終於 06/24 09:53
→ conquer1988 : 正達是三小 昨天跌停 今天漲停 06/24 09:53
推 iammax : 巨巨紅啦~~ 06/24 09:53
推 wheat1130 : 幫早上被甩下車的雜質,Q_Q 06/24 09:53
推 gtaped05550 : 趕快上車 06/24 09:53
推 aspd5306 : 我們總是給空手仔機會 但空手仔之所以空手 就是因 06/24 09:53
推 xmax010681 : 留給空軍的時間不多囉 06/24 09:53
推 nicexd : $9一根 06/24 09:53
→ aspd5306 : 為他們是低能 06/24 09:53
噓 YesNoter : 3喵的春天 06/24 09:53
推 v789678901 : vvvvv 06/24 09:53
推 scum5566 : 正達轉大人!!! 06/24 09:53
→ WildTraveler: 今天跟著AV走的已經爽賺3千多點了 06/24 09:54
推 a1684114 : 華邦翻紅!? 06/24 09:54
推 a03004585917: 99華邦電 幫拉漲停解套 06/24 09:54
推 piece1 : 營建都在作怪...XD 06/24 09:54
推 gtaped05550 : 沒時間解釋了 趕快上車 06/24 09:54
推 dn410054 : 空軍再不跑等一下要收最高了 06/24 09:54
→ lokoo : 子龍提前除息了 06/24 09:54
→ wheat1130 : 我們的人又滿倉了,嘿嘿 06/24 09:54
推 cherrywo : 台股根本殺不下去 06/24 09:54
推 shizukun0103: 台達電好慘 06/24 09:54
推 Somebody99 : 華邦起飛 沒有人昨天賣掉了吧 06/24 09:54
推 iimk0918 : 老蘇call 訊是哪檔 06/24 09:54
推 flyinmagic : 蛤 我什麼都還沒撿到就要翻紅了喔 06/24 09:54
推 coeXist : 力積電這波來真的.. 06/24 09:54
噓 kakalin : 空手仔漲不敢買跌也不敢買 撿角一輩子囉 06/24 09:54
→ nicexd : 挖靠 強茂不s鳥 操 06/24 09:54
推 otsuka123 : 貪狗lets go 06/24 09:54
推 u632986 : 二哥你.. 06/24 09:54
推 walyun : 聯電待會鎖起來了 06/24 09:54
→ faloca : 全面樂觀 全力下單 讓先走一趟蛙後悔 06/24 09:54
推 gn005066 : 99牙科 06/24 09:54
推 oldfatman : 貪狗集合 06/24 09:54
→ q169 : 中小股今天無敵噴,恥股像漲500點 06/24 09:54
推 hao666 : 99欣興 06/24 09:54
→ yuyulin9168 : 抄 底 又 衝 進 去 了 啦 ! 06/24 09:54
推 zergtide : 聯電壓不住 要漲停嗎 06/24 09:54
推 cps80655 : 就是現在,正5全力買入!!! 06/24 09:54
推 gtaped05550 : 一堆個股開車了啦 06/24 09:54
→ jing0607 : 殺不下去啊 06/24 09:54
推 Heyer : 哇靠 超級大包V 06/24 09:54
推 dehors : 殺爆權值 大家都去玩中小了 06/24 09:54
→ nicexd : 妖華禎的廢物 06/24 09:54
→ scgraph : 太high了,指數派承受所有 06/24 09:54
推 m50205811 : 持股超v 06/24 09:54
→ maxman77 : 嘎。嘎。嘎!傻_就這? 06/24 09:55
推 a129517496 : 不是 不是要大崩盤嗎 06/24 09:55

推 dknymaster : 正二貪狗集合 06/24 09:55
推 barry841120 : 這個盤是不是有點強 今天手上還能有三檔漲停 06/24 09:55
推 Epmetheus : 大騎雞Day! 06/24 09:55
→ jing0607 : 認輸吧 06/24 09:55
推 BellCranell : 先走一趟蛙空手蛙空空蛙集合!!!!!!!!!!! 06/24 09:55
推 wurjkske : 台股不會跌!!!正五衝!!! 06/24 09:55
推 M2Z588 : 滿地鑽石!再加碼就怕錢來得太快,哈!! 06/24 09:55
推 AkiMegumi : 友達燈 06/24 09:55
推 carfu : vvvv 06/24 09:55
推 zzzzzzzzzzzy: 記憶卡蛙:好啊!來啊!打在胸上! 06/24 09:55
→ otsuka123 : 越鎖越多 真的瘋了 06/24 09:55
推 fatdoghusky :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6/24 09:55
推 tom77588 : 看起來GG扛了全部跌幅 06/24 09:55
噓 psc531 : 根本不會跌== 06/24 09:55
→ chaos1526 : 跌了六七百點卻毫無殺意 06/24 09:55
推 chongwen : 力G 想要亮紅燈 06/24 09:55
推 conquer1988 : 戀人也要燈了 06/24 09:55
噓 beta0907 : 面板大行情就是舒服 06/24 09:55
推 wwzziipp : 挖幹華航發瘋了 06/24 09:55
推 salesperson : 聯電衝衝衝拉風 06/24 09:55
推 Daniel0712 : 空軍趕快空爆啊 我要看-1000 06/24 09:55
推 almanch : 戀人 06/24 09:55
→ l6321899 : 現在不撿難道要等反彈再加價買嗎 06/24 09:55
推 kducky : GG幫你們殿後 大家衝呀 06/24 09:55
推 housny : 猩猩有夠爛的 06/24 09:55
推 wacow1106 : 南喵哥賺爛了 06/24 09:55
→ coeXist : 友達燈 當沖爽 06/24 09:55

推 king110054 : 正二特價結束了 06/24 09:55
推 kis28519 : 昨天 阿呆谷? 06/24 09:55
→ zergtide : 空軍加油好嗎 燃料不夠囉 06/24 09:55
推 loveinmars : 牙科開噴 不要不信 06/24 09:55
推 Trollenglish: 根本沒殺意 06/24 09:55
推 goldmouse : 有點不對勁 一個一個翻紅 06/24 09:55
推 sussj : 收盤翻紅 06/24 09:55
推 pttstock : 哈哈 爽歪歪 06/24 09:55
→ conquer1988 : 面板4個燈 06/24 09:55
推 lan3695120 : 小花!! 06/24 09:55
→ sing60905 : 多蛙還在輸出 06/24 09:55

推 wwrand23 : 根本跌不下去 可憐 06/24 09:55
推 gtoselina : 一大堆翻紅 06/24 09:55
推 DOOT : 我二哥天下無敵 06/24 09:55
推 s911125 : GG扛下了所有痛 06/24 09:55
推 jay667788 : 奇蹟上演 06/24 09:56
推 lesnaree2 : 友達也漲停 到底 06/24 09:56
→ jalai : 三貓 變三虎 06/24 09:56
→ coeXist : 面板三虎燈燈燈! 06/24 09:56
→ Stellvia : 就說綠買紅賣 輕鬆愉快了 06/24 09:56
推 Miyagi13 : 持股好像昨天跌完了 今天都紅的 06/24 09:56
→ Gyin : 1326挖到石油了!? 06/24 09:56
噓 BBBC64 : 又拉雞 不要臉 06/24 09:56
→ sussj : 金融也在狂拉 06/24 09:56
推 xiaoyao : 面板3喵 好強 06/24 09:56
推 kobe9527 : 超V欸 剛剛誰沒買 06/24 09:56
推 rock74228 : 要V了嗎? 大奇蹟日要來了嗎? 06/24 09:56

推 FM1024 : 聯電我剛剛說什麼來著 06/24 09:56
→ nicexd : 安可想幹嘛 06/24 09:56
→ chibmw : 趕快來買長榮航喔 便宜喔 06/24 09:56
→ jay667788 : 空蛙沒人權 06/24 09:56
推 DEREK2 : 哇勒 說今天可以撿便宜... 06/24 09:56
推 kmtkmtkmt : 聯電應該可以融資壓看看了 根本不會跌 06/24 09:56
推 rober1103 : 大奇蹟日 06/24 09:56
噓 suireky : 聯電太狂了吧 06/24 09:56
→ BDroach : 聯電一去不復返 06/24 09:56
→ fallinlove15: 賭狗太多 權值小兒要壓 大家就去別的地方賭 06/24 09:56
推 GingFreecss : 謝謝二哥撐盤 06/24 09:56
推 touchbird : 發動台股貪狗之力 06/24 09:56
推 azurewrath00: 抄了幾張正二 有點爽 06/24 09:56
推 ginasu1110 : 耶牙科衝啊 06/24 09:56
推 sunbox : 今天受傷最深的是631L G蛙正二蛙 06/24 09:56
推 u632986 : 小兒認錯 06/24 09:56
推 myforce : 台塑衝漲停!!! 06/24 09:56
→ nicexd : 衛星又併軌 06/24 09:56
推 house911 : 面板今天變主流 三燈 ?? 06/24 09:56
推 julian42 : 空頭結束 又是法人想騙票 06/24 09:56
推 Puma5566 : 面板瘋了.... 06/24 09:56
→ oyaji5566 : 大媽來了 06/24 09:56
推 shizukun0103: 景碩 噴 06/24 09:56
推 jjoonnyy : 準備翻紅了 06/24 09:56
推 yoyo821103 : 大爆V 06/24 09:56
推 ntuooo : 什麼你沒買股票 06/24 09:56
推 lovew811159 : 假盤假的早提醒了 06/24 09:56
推 yameiday : 聯電想開燈? 06/24 09:56

推 catmusic : 被動要反攻啦~~ 06/24 09:56
→ chongwen : 有啊,開盤有撿便宜啊 06/24 09:56
推 Xenogamer : 大媽睡醒了? 06/24 09:56
推 iammax : 10點啦,大媽從市場回來啦,買買買 06/24 09:56
推 zxcasd848 : 今天沒有憨憨做空吧? 06/24 09:56

→ nyyjeter8 : 就說 穩到哭 都在買 06/24 09:56
推 WhaleYu : 根本跌不下去 貪狗加油 06/24 09:56
推 Sinchiest : 二哥會被關嗎 06/24 09:56
→ jing0607 : 面板貓技壓日電貓 06/24 09:56
→ otsuka123 : 二哥改名台特爾 06/24 09:56
→ beta0907 : 沒賺到面板的錢還一堆疑問 別暴露自己多沒見識好嗎X 06/24 09:56
推 wuklean : VVVVVVVVVVV反攻反攻 06/24 09:56
推 talesh35624 : 1476 GOGO 06/24 09:56
推 fajita : 正二特賣會要結束嘍,把握最後良機 06/24 09:56
推 yslimit : 國巨等殺尾盤 06/24 09:56
噓 wheat1130 : 老蘇又補在最低點,未看先猜 06/24 09:56
推 blackpudding: 記憶體不會要拉漲停吧 06/24 09:56
推 kychen : 壓不住了 準備噴爛 06/24 09:56
推 kershaw1221 : 飛機起飛! 06/24 09:57
→ xiaoyao : 南貓哥 可惜了 06/24 09:57
推 n74042300 : 牙科最後掛號機會 06/24 09:57
→ city0710 : 空軍力道不夠 可以大力點嗎 06/24 09:57
→ GingFreecss : 聯電 即將 漲停 06/24 09:57
推 TP62842UL3 : 二哥要亮燈了,天下無敵 06/24 09:57
推 pkro12345 : 面板就是舒服 華邦今天想燈? 06/24 09:57
推 jason138 : 特價結束 06/24 09:57
→ pttstock : +~老輸 昨天補空 今天在空 舒服 06/24 09:57
→ nocash : 我就問!台積會跌回1800嗎?不會嘛!那你幹嘛不正五 06/24 09:57
推 wurjkske : 收盤翻紅!!! 06/24 09:57
推 softwords : 力積當沖的消化一下就漲停啦!!! 06/24 09:57
推 sana113821 : GG好爛 被二哥屌打 06/24 09:57
推 a129517496 : 扣台積電大盤都要紅了… 06/24 09:57
→ jing0607 : 二哥技壓大哥 06/24 09:57
推 HumanBenzene: ZGG又在炒股喔 06/24 09:57
推 frankie30432: 代工漲價 IC漲價 什麼都缺貨漲價 夢迴... 06/24 09:57
→ chongwen : 6月底,台股上5萬,不要不信 06/24 09:57
推 kenny945 : 大會報告,三喵已抵達目的地 06/24 09:57
推 TDKnight : Vvvvvvvvv 06/24 09:57
→ chaos1526 : 不看指數我還以為漲了六七百點,笑死 06/24 09:57
推 fp737 : 沒事了 對吧 06/24 09:57
推 ssccot : 力G會燈嗎 06/24 09:57
推 joechou1993 : 聯電要漲停啦 06/24 09:57
噓 harrychen413: 力積在噴三小 賣掉才噴 草 06/24 09:57
→ lokoo : 0056買滿牙科開拉 06/24 09:57
噓 npc776 : (╮′皿`)<不可能 絕對不可能 2D天下無敵 06/24 09:57
推 Csir : 哇幹狂爆噴 06/24 09:57
推 tomdavis : 老書阿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06/24 09:57
推 pearlQQ : 台股到底是,根本跌不下去 06/24 09:57
推 min90129 : 台股只會漲= = 為什麼又V啦 06/24 09:57
噓 benen : 大爆V(-700)新手別看股版,閒聊壞人很多 06/24 09:57
推 the1123 : 看夜盤空日盤的空軍又QQ了... 06/24 09:57
推 yulun1984 : 大爆v 06/24 09:57
推 DanielHAO : 6770!!!!!!!! 06/24 09:57
推 Waitaha : 記憶卡哇集合 06/24 09:57
推 thinksilver : 藥王認真嗎.......... 06/24 09:57
→ lovelyhsfran: 有A味 06/24 09:57
推 pilibobo : 看好了世界,台灣只示範一次,翻紅坐收 06/24 09:57
→ sana113821 : 感覺要開搞 準備翻紅 06/24 09:57
→ weekman : 我二弟天下無敵 06/24 09:57
推 sussj : 台指站上攻擊線,下面空單全死 06/24 09:57
推 JingPingKing: 正五貪狗開出來!! 06/24 09:57
推 lmc66 : 看美股做台股真的會虧死 06/24 09:57
推 perry12344 : 華邦拜託拉一下謝謝 06/24 09:57
→ chongwen : 力G 快要亮燈了 06/24 09:57
推 a2258335 : 記憶卡哇北伐了!!! 06/24 09:58
→ pttstock : 這盤多空都賺錢 超幸福的 06/24 09:58
推 jay667788 : 操盤的是誰換一招拉大媽嚇不倒了 06/24 09:58
推 fly0204 : 相信黃董 06/24 09:58
推 isolaX : 結果開盤一小時 是給空蛙的人道走廊 06/24 09:58

推 CaTkinGG : 又多一批上車的 大家加油 06/24 09:58
→ piece1 : 中小昨天屠殺完今天都在彈! 06/24 09:58
推 Trollenglish: 2D無敵了 06/24 09:58
噓 surferblue : 嗚嗚嗚 包子又賣飛 06/24 09:58
推 livewater : 手上好多股票翻紅了 06/24 09:58
推 DPP48 : 特價要結束囉,正5貪狗隊把握機會 06/24 09:58
推 king110054 : 正二特價快結束了喔 06/24 09:58
推 ggirls : 聯電要跌停了嗎? 06/24 09:58
推 blue168526 : 台股世界強 06/24 09:58
噓 qq950078 : 聯電不可能燈 因為我買了 06/24 09:58
推 abc0806449 : 空蛙又被活吞 不忍直視 06/24 09:58
→ jason138 : 喵~喵~喵 06/24 09:58
→ maxman77 : 看看昨晚搞笑的恐慌蛙 可笑 可笑 笑屎! 06/24 09:58
推 jaceda : 靠北台化燈了 06/24 09:58
推 sq23123 : 台股無腦多 06/24 09:58
推 neo19 : 包子戀人彩晶 統統亮燈 06/24 09:58
推 coeXist : 力積電燈 倒數開始! 06/24 09:58

噓 beta0907 : 面板三雄昨天還回頭讓大家上車 很送分吧??????????? 06/24 09:58
噓 zookeeper : 還沒上車就v 06/24 09:58
推 cookeeshop : 相信黃董 06/24 09:58
噓 Heedictator : 韓國議員全家吊路燈 06/24 09:58
→ blacklight27: 台積電再噴個幾檔,大盤就要翻紅啦 06/24 09:58
推 scgraph : 搞玻璃真快樂 06/24 09:58
→ benen : 最大恐慌蛙:老蘇owo 06/24 09:58
→ surferblue : 恐慌結束 貪狗 大媽又進場了 06/24 09:58
→ pttstock : 全台投顧剩下腦船長在等解套當大賺 cc 06/24 09:58
推 ALEX492 : 聯電衝啊 06/24 09:58

推 FM1024 : 下一個燈在哪?在3374 06/24 09:58
推 HaHaPoint :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6/24 09:58

噓 greatliona : 昨天殺盤的理由就是蠻搞笑的 06/24 09:59
推 JediYoda : 老蘇的鐮刀 砍自己的頭吧 06/24 09:59
推 white1861 : 今天這盤比昨天舒服 06/24 09:59
推 Pheromone : VVVVVVVVVVV 空軍墜毀 06/24 09:59
推 ymx3xc : 沒有殺意阿 沒有殺意阿 06/24 09:59

→ pc0501 : 哇 等等台股會不會要翻紅了 06/24 09:59
推 aixiiae2005 : 爽阿聯電 06/24 09:59
推 nocash : 我就問!台積會跌回1800嗎?不會嘛!那你幹嘛不正五 06/24 09:59
推 reall860523 : 全面翻紅 06/24 09:59
推 KEDEN : 大奇蹟日!! 06/24 09:59
推 sunbox : 山頂癱狗 只求帶走 06/24 09:59
推 hc20016 : 3貓好強 06/24 09:59
推 aids893001 : 三喵變三虎 06/24 09:59
推 notea : 挖靠 也V太多 今日損益變正的 06/24 09:59
→ chongwen : 晚點 台股大盤就翻紅了 06/24 09:59
噓 taiwanesgoi : 大奇蹟日阿怎麼還是綠的 06/24 09:59
推 rover10 : 台股是不是最強不知道,恐慌最恐慌是真的 06/24 09:59
→ coeXist : 大騎姬日 不要不信! 06/24 09:59
推 s555666 : 板上要等4萬點再進場的空手仔什麼時候可以? 06/24 09:59
→ greatliona : 牙科蛙 牙起來!! 06/24 09:59
推 tamsky : 市場錢太多 是要怎麼跌 替空軍默哀 06/24 09:59
推 kenntrf : 又要A了! 06/24 09:59

推 DawnRoom : 凌巨也要加入變四貓嗎 06/24 09:59
推 goldmouse : 貪狗與大媽聯手出擊 06/24 09:59
推 fix78 : 空蛙去睡吧,不幸的G算你們贏 06/24 09:59
推 rock74228 : 老Ai只剩廣達 拜託爭氣一下 一起翻紅 06/24 09:59
推 dsauqt : 笑死早上撿的正2都翻紅 06/24 09:59
噓 checkmarx : 大v 06/24 09:59
→ reall860523 : 幹幹幹黃董要燈 華邦快跟上 06/24 09:59
推 xboxandone : 空軍真的笑死 06/24 09:59
噓 benen : 多頭為何賺不到錢?1.哇啊啊2.救命啊3.媽媽!! 06/24 09:59
→ FM1024 : 3374創新高,買到賺到 06/24 10:00
推 kai2573 : 有人早上賣阿呆谷嗎 06/24 10:00
推 ngt047 : 牙科又綠了 06/24 10:00
推 ming7200 : 南下載客 。不要再fomo了 快點幫我抬轎啊 一堆屁孩 06/24 10:00
→ rcf150cc : 最喜歡看空蛙恐慌了 嘻嘻 06/24 10:00
推 lolicat : 開低走高 06/24 10:00
推 xyz30317 : 就跌這樣?! 06/24 10:00
噓 barton : 為什麼我感覺今天像漲了500點 06/24 10:00
推 sana113821 : 又ELLA 06/24 10:00
推 Daniel0712 : 空軍加油啊 趕快加空啊 06/24 10:00
推 myforce : 台塑集團王者歸來!台化亮燈台塑等等跟上 06/24 10:00
推 nicexd : 靠北 2D想幹嘛 06/24 10:00
→ JediYoda : 牙科你這廢物 06/24 10:00
推 WhaleYu : 多點開花 多頭馬車 06/24 10:00
推 dknymaster : 被動?? 06/24 10:00
推 kducky : 櫃買要翻紅?! 06/24 10:00
推 swhacker : 第四法人勝利 06/24 10:00
推 DPP48 : 正5貪狗隊!沖鴨! 06/24 10:00
推 pttstock : 哈哈 真的很強 06/24 1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