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0t24568 : 雙卡是消費 股市是投資 差太多了吧 06/24 08:08
推 firelemon : 終於要禁多令了嗎 06/24 08:08
推 seabox : 人民賺錢錯了嗎 06/24 08:09
推 TSMininder : 完了 擋人財路 這下子要公憤了 槓蛙淦起來 06/24 08:09
→ benptt : 沒在怕的,有種升到10% 06/24 08:09
推 AustinRivers: 爽 06/24 08:10
推 icemaydays : 質押不是不看債務比的嗎? 06/24 08:10
→ dannyao : 笑死 從現在起台積電要再漲47% 台積電要上3700耶 06/24 08:10
→ dannyao : 真以為天天過年? 06/24 08:11
→ cerwvk : 台灣政府喊基本面, 下跌可以找台灣政府討公道. 06/24 08:11
推 s91156 : 不都政府把房子投資錢逼來股市的== 06/24 08:11
→ dannyao : 1~6月的績效又不代表能複製到7~12月 06/24 08:11
推 aaa80563 : 市場不需要AI建設了嗎? 跌就是買 06/24 08:12
推 STi2011 : 舊錢免還 喬治跟瑪麗 06/24 08:12
推 pudge : 台積電今年以來漲幅47%,哪有在介意利率調高幾個百 06/24 08:12
→ pudge : 分點。 貼切 06/24 08:12
噓 Ax0101 : 完了要學房市限貸了嗎?檔人財路下場很可怕的喔... 06/24 08:13
噓 twic : 你他媽台積電早早漲到3000多震盪的話貪狗自然就減 06/24 08:14
→ twic : 少了 06/24 08:14
→ Ax0101 : 水龍頭真的要關了嗎? 06/24 08:14
推 divaxxxx : 央行斑馬都不敢喊,年底還要選舉勒 06/24 08:14
推 realtreasure: 要降溫除了解綁房市之外都沒用啦 06/24 08:14
→ CKRO : 一貸一貸 06/24 08:14
→ twic : 台積電根本殺不到2200以下,2500以內貪狗當然很多 06/24 08:14
→ RaiGend0519 : 六貸同堂等於人生梭哈了… 06/24 08:15
→ twic : 台積電每年成長20-30%,股價一直被壓,這不是逼人 06/24 08:15
→ twic : 當貪狗嗎 06/24 08:15
→ realtreasure: 新新青安跟限成數跟六都解綁 馬上資金就從股市撤了 06/24 08:15
推 sumerrain : 六貸無腦多期貨上來 現在財富翻好幾倍了 06/24 08:15
→ dannyao : 能不能貸還是看你現金流 風險承受能力 06/24 08:15
推 Ax0101 : 市場熱錢就那麼多,你不給人炒房就算了現在連炒股也 06/24 08:16
→ Ax0101 : 要管? 06/24 08:16
推 A80211ab : 別妨礙賺錢好嗎 06/24 08:16
→ dannyao : 而不是台積電上半年漲47% 所以我可以貸! 06/24 08:16
推 Dirgo : 不槓桿怎麼跑贏萬惡資本家,對啊. 06/24 08:16
→ twic : 然後夫妻新青安額度先分開吧,懲罰婚姻的智障設計 06/24 08:16
→ Ax0101 : 年輕人沒辦法炒房已經輸人一大截了,小確幸炒房也要 06/24 08:16
→ Ax0101 : 管嗎? 06/24 08:16
推 deurpye : 噴 06/24 08:17
推 takeda3234 : 一生爬貸 06/24 08:17
推 on32 : 6貸同堂太強了 認輸 我沒期貨跟選擇權 06/24 08:17
→ young2008425: 很多事可以優先做,結果先管這個 06/24 08:18
推 peter8543 : 不要槓桿用閒錢投資 06/24 08:18
→ young2008425: 先來一個震撼教育,史詩級爆噴? 往那邊不好說 06/24 08:18
→ twic : 整天壓台積股價控指數,正二當然一直狂勝繼續貸 06/24 08:18
推 theurgy : 趕快升啊 笑你不敢 06/24 08:19
→ bnn : 金檢是針對那些不互通的資訊流通 以後大概要抓質押 06/24 08:19
推 soon55555 : 這裡也有房蟲喔 06/24 08:19
→ bnn : 出來的也納入聯徵之類的 06/24 08:19
推 KnightLee : 台灣跟韓國也是蠻像的 06/24 08:19
→ twic : 看韓國美國記憶體暴漲暴跌 貪狗自然就會怕 06/24 08:20
→ young2008425: 想貸也不一定貸的到,銀行又不是笨蛋 06/24 08:20
推 Fezico : 拍啥,貸上加貸,就是槓爆。不然當奴隸給人打工買飼 06/24 08:20
→ Fezico : 養膩 06/24 08:20
推 mecca : 人家合法放貸是不是管太多???QQ 06/24 08:21
→ excercang : 禁止質押ETF或是禁止質押槓桿,就能少掉大多錢了吧 06/24 08:21
→ Fezico : 整天唧唧歪歪,帶種就押著央行升息。阿沒那麼屁股還 06/24 08:22
→ Fezico : 管那麼多,笑死 06/24 08:22
推 lovingbase : 很狗 我決定還錢 反正要倍率有很多方法 06/24 08:22
→ twic : 整天控盤下跌有限,貸款貪狗就源源不絕 06/24 08:22
推 KylianMbappe: 賭場還怕人進去賭喔? 06/24 08:22
推 astrokid : 6貸而已,8貸弟子報到 06/24 08:22
推 wiki67la : 基本面好,六貸錯了嗎?主力收不到貨,在施壓? 06/24 08:23
→ e2204588 : 3700 明年就到了 用不了多久 06/24 08:23
→ heatsink : 檢查哪代表熱錢在哪,訊號很清楚啦 06/24 08:24
噓 johnwu : 把房子老婆小孩通通都賣了 歐印啦 06/24 08:24
推 cowaksor : 在2奈米量產關鍵時刻切斷水源 真是混蛋 06/24 08:24
推 herculus6502: 大的要來了 大的 06/24 08:25
推 CA7KL42 : 崩崩 06/24 08:26
→ aaa80563 : 等賠錢回文會變成 政府為什麼不管 06/24 08:26
推 sumerrain : 6貸賺爛讓你嫉妒了嗎 06/24 08:27
推 raepopo : 貸貸相傳 06/24 08:27
推 apolloapollo: 擋人財路+1 06/24 08:28
噓 sexybox : 有種升息啊 演什麼爛戲呢 06/24 08:28
推 MoneyDay5566: 質押利率15%也沒差 台股一個月就賺30% 06/24 08:30
推 eierom : 進化到六貸 06/24 08:30
噓 person0530 : 過度槓桿總要有個指標吧。 06/24 08:30
→ person0530 : 總感覺金管會在照顧銀行,給藉口提高利率。 06/24 08:30
推 gn00273680 : 提高利率沒有錯,銀行是最大受益者 06/24 08:31
推 MOBOI : 六貸同堂自救會表示 06/24 08:31
→ wuklean : 我都講八貸 六貸等級太低了 06/24 08:31
噓 GoToCHT : 資金不給買房 又不給買股 06/24 08:32
推 B7405 : 第一波應該打房貸+增貸 06/24 08:32
→ dreamnook2 : 譯:賺的比朕快 不准 06/24 08:33
推 STi2011 : 日韓都噴了 台股有自己的路? 06/24 08:33
推 PTTMAXQQ : 看來政府也覺得漲太快 要保護小散戶 06/24 08:33
→ wr : 幾貸同堂根本不重要 核心只有曝險的槓桿率一個數字 06/24 08:34
→ wr : 完全不懂整天在那邊幾貸幾貸有什麼意義 06/24 08:34
推 justin531xx : 有七貸嗎? 06/24 08:34
→ PTTMAXQQ : 買融資正二打死不退的應該在未來有很大的機會被斷 06/24 08:34
→ PTTMAXQQ : 頭 06/24 08:34
→ Alphaz : 以前不投資也能過好好的 現在不投資能活嗎?這樣的 06/24 08:35
→ Alphaz : 經濟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06/24 08:35
推 mido : 沒有生息就繼續噴 06/24 08:35
→ justin531xx : 擋人賺錢=殺人父母,年底不想選啦 06/24 08:35
推 littleMad : 賺錢捧自己 賠錢怪政府欸 06/24 08:36
→ wr : 搞10貸做1.5倍槓桿 風險也比2貸做2倍槓桿的人低 06/24 08:36
噓 xiaoyao : 記住寫故事哦 06/24 08:37
推 cheedo : 下次直接編12貸同堂好了 06/24 08:37
噓 d0089145 : 硬要湊 期權跟正二 跟貸款有什麼關係 06/24 08:37
→ xiaoyao : 下次就9貸了吧 06/24 08:38
→ Dirgo : 才六貸,想當丐幫幫主還差的遠. 06/24 08:39
推 organ63521 : 又是8zz 他不借錢就沒事 06/24 08:40

推 jay301479 : 跟韓國槓桿開到爆很像 06/24 08:40
→ andy87115 : 一貸一貸 06/24 08:42
推 longlongyi : 韓國就爆了台灣金管會也會怕= = 06/24 08:43
推 danhunter : 晴天趕快儲糧,銀行最愛雨天收傘 06/24 08:44
推 orz1234 : 反正轉貸繼續有寬限期 不怕 06/24 08:44
推 softwords : 還差地下錢莊跟朋友借貸 加下去就八貸了 06/24 08:44
→ sunkissfu : 糖漿記得進場,就不會風暴了 06/24 08:44
推 twic : 現在投資是拼退休啊 06/24 08:44
→ twic : 台積電上3000是輕輕鬆鬆 當然貸 06/24 08:45
→ excercang : 不過問題點還是在政府刻意護台積啦,完全不管的話 06/24 08:45
推 fire01 : 正二也二? 06/24 08:45
→ excercang : 那些借錢的,賺不了多少,甚至賠錢 06/24 08:45
→ fire01 : 也算? 06/24 08:45
→ twic : 整天壓價 時間越拖當然越貸越多 06/24 08:45
→ excercang : 這刻意的動作讓指數型的ETF不會有大跌的情況 06/24 08:46
推 Lin17Show : 不給買房 還不給炒股 這政府笑死人 06/24 08:46
→ chang1202 : 好期待風暴來襲哦 科科 想看沒風控的到底多少人 06/24 08:46
推 Stanton : 降溫信號來了 06/24 08:50
推 agvnol : 巴菲特:股市像賭場 06/24 08:50
推 wisebani : 實話是不用跌,盤個幾週,有人就撐不住 06/24 08:50
推 abcd998343 : 六貸同堂的 還沒跳樓 安拉 06/24 08:51
→ DogEggz : 我建議前進金融股,和借貸方一起賺利息 06/24 08:52
推 PA5566 : 不想讓韭菜過太爽,不然沒得割 06/24 08:54
推 damien12343 : 政府很怕窮人翻身 06/24 08:55
推 kiss486998 : 你不殺個五千一萬點 你以為六貸八貸會怕? 06/24 08:56
推 raindeng : 疫情掛4 500萬 現在3000萬惹 舒服 06/24 08:57
推 Skydier : 打房貸打增貸? 笑爛 風險最低的抵押品XD 06/24 08:57
推 david7796 : 能借那麼多的不會是真窮人啦,銀行又不是傻子 06/24 08:58
推 fishead1116 : 逾放比0.15% 06/24 08:58
噓 ck326 : 升息阿,在那叫什麼? 06/24 08:59
推 HiuAnOP : 誰叫你鎖房啊 笑死 06/24 08:59
推 monar : 價錢炒股還高調 剛好而已 06/24 08:59
→ HiuAnOP : 在鎖股就去美股玩啊 哈哈 06/24 08:59
推 ysy2003 : 借不到也不用這麼兇吧?借錢給你是應該的? 06/24 08:59
推 gn00715334 : 幹麻檔人財路!!! 06/24 09:00
→ ysy2003 : 你賺了 也不會多還錢 06/24 09:00
→ ysy2003 : 擋人財路?不要到時虧錢 轉彎說政府不管控 無能 06/24 09:01
→ nocash : 台積會跌回1800嗎?不會嘛!那你幹嘛不正五 06/24 09:04
→ tctv2002 : 你不升息就是鼓勵借貸啊 06/24 09:05
噓 j3gp6 : 炒房都不用擔心崩盤 誰比較像炒? 06/24 09:06
→ nocash : 我就問!台積會跌回1800嗎?不會嘛!那你幹嘛不正五 06/24 09:06
→ j3gp6 : 更何況房子是拿來住的 股票跟他相比本來就有本夢比 06/24 09:06
推 KaedeFuyou : 校長金龍真的很怕人民有錢 06/24 09:06
→ j3gp6 : 股票還有一堆人在放空 沒看過房子可以放空的 06/24 09:07
→ j3gp6 : 誰比較像炒? 06/24 09:07
→ KaedeFuyou : 質押信貸這些錢本來就是拿來投資的 不然要拿去吃AJO 06/24 09:08
→ KaedeFuyou : Y? 06/24 09:08
推 azcooper : 資本家發現韭菜不工作了 06/24 09:09
→ KaedeFuyou : 借的錢不能進房地產 現在連投資都要管了 那是要人借 06/24 09:09
→ KaedeFuyou : 錢只能去花掉? 06/24 09:09
推 Pheromone : 選舉年你有種升息啊 政府怕大家賺錢沒人上班而已 06/24 09:09
→ Pheromone : 資本主義本來就是錢滾錢 不然要打工到死? 06/24 09:10
推 myth0422 : 糟!是六貸仙人! 06/24 09:11
推 kiss486998 : 沒殺意 大家都知道台積電是送分題 06/24 09:12
推 ko363630 : 槓桿玩這麼大 06/24 09:13
推 salamender : 我就看選舉前還要靠這個當政績的某群人敢不敢,嘿 06/24 09:14
→ salamender : 嘿 06/24 09:14
推 zmack0905 : 房價長那樣你不出聲,現在是在放什麼屁 06/24 09:14
→ zmack0905 : 484就要我們底層餓餓阿僅管會qq 06/24 09:15
推 aspd5306 : 政府沒搞懂先進國家就是會實業凋零 炒股 炒房都是 06/24 09:16
→ aspd5306 : 正常的事情 再怎樣錢都不會去實業 這是已開發國家 06/24 09:16
→ aspd5306 : 的基本原則 06/24 09:16
推 ups : 哈欠) 06/24 09:17
→ aspd5306 : 怎麼堵 錢這條水流都不可能去實業的 一堆象牙塔白 06/24 09:17
→ aspd5306 : 癡 06/24 09:17
推 ChoiceLife : 貸貸相傳 06/24 09:18
→ cashmere : 這不是六貸同堂 而是六貸長老吧 06/24 09:19
推 brian040818 : 不然錢還能去哪 創業嗎XD 06/24 09:20
推 pzzszz : 隔壁同事只有三貸同堂就離職炒股要回來上班了嗎 06/24 09:21
→ lluunnaa : 豪可怕 06/24 09:24
推 jack529 : 重點8th借錢 06/24 09:24
推 Zoro80298 : 敢衝就要承擔風險 不要多管閒事 06/24 09:25
→ dobedobedo : 利息這麼低還怕人借錢?有種升息好嘛 06/24 09:28
→ terry955048 : 怕什麼?最多一排玩高空彈跳不綁繩而已 06/24 09:29
推 jk01 : good 06/24 09:30
推 seraph67 : 你就讓他們體驗一次股災,他們就學會啦,嘻嘻。 06/24 09:31
推 Navada : 黨媒側翼每天吹台股 還不給人玩啦 06/24 09:34
噓 oplk : 我勸你少管閒事 06/24 09:35
推 Lowpapa : 台積電未來一定3000~5000 幹嘛不借 06/24 09:36
推 saiboos : 買房不如買股 06/24 09:37
噓 JKjohnwick : 政府阻擋我賺錢,該換掉了吧 06/24 09:38
→ h1y2c3y2h1 : 在努力點就晉身 九袋長老 06/24 09:38
噓 k798976869 : 又要害人民少賺 詐騙一堆怎不去抓 06/24 09:38

推 yuen1029 : 不這樣怎麼買的起牛奶? 06/24 09:39
→ k798976869 : 慣老闆找不到員工就下來一起炒股不就好了 學學建商 06/24 09:40
→ k798976869 : 投資台積電好嗎 06/24 09:40
推 HAHAHUNG : 銀行不給貸 就去中租和潤裕融借 簡單 06/24 09:41
→ k798976869 : 整天看財富自由不上班小散戶不順眼 06/24 09:42
推 debris : 丸子 奴工財富自由 沒人要打工了 06/24 09:43
→ mnmnooo : 哪6貸? 06/24 09:44
推 sunday0913 : 權貴:韭菜還想拼翻身啊? 06/24 09:45
推 carkyoing : 一貸傳一貸,人死六貸還在 06/24 09:46
推 pokyhoyo : 死不進場沒關係啊 別人繼續賺錢 你就繼續眼紅 06/24 09:49
推 cps80655 : 怕你賺太多,都沒沒奴隸了 06/24 09:49
推 klyuch : 房市就可以一直貸一直玩幾十年,為什麼股市就不行啊 06/24 09:52
推 gametv : 打死不退! 06/24 09:52
噓 nbalook : 政府炒房時放任炒房 一句話都不說惦惦的 人民只是 06/24 09:56
→ nbalook : 把資金換到炒股上 就一堆恐嚇 到底多害怕建商賺不 06/24 09:56
→ nbalook : 到錢?笑死 炒房4-5倍槓桿 還沒有股票1-2倍槓桿恐 06/24 09:56
→ nbalook : 怖? 06/24 09:56
推 nocash : 我就問!台積會跌回1800嗎?不會嘛!那你幹嘛不正五 06/24 09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