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abcqq2323 : 好主意 06/23 22:15
噓 cp17 : 頭文字D ETF 06/23 22:16
→ cloud2015 : 人如其名… 06/23 22:16
噓 chenzu740125: 你認為記憶體會一直長紅?別傻了 06/23 22:16
推 cuba391156 : 買Dram就好了啊 06/23 22:17
這檔記憶體ETF 就是要複委託才能買啊
※ 編輯: akira911 (111.242.193.77 臺灣), 06/23/2026 22:18:20
→ knowing : 你可以自己買啊 06/23 22:18
→ CGDGAD : 你先問為何幾年前不出航運ETF 06/23 22:18
→ knowing : 自己買少給人賺 06/23 22:19
推 rihlwkin : 00960表示: 06/23 22:20
推 littleheadv : 下一篇 為何不出航運ETF 06/23 22:20
推 onekoni : 航運已經有了啊 06/23 22:20
→ onekoni : 00960 06/23 22:20
→ fallinlove15: 真正在做記憶體的也沒幾間 06/23 22:21
推 Lowpapa : DDR2-ETF 06/23 22:23
推 as518182011 : 希望出 記憶體反向ETF 06/23 22:23
推 ptttpt : 會賺太多 不太方便 06/23 22:23
→ excercang : 台灣的記憶體又不是一線廠或主導龍頭 06/23 22:24
→ bnn : 主因是特類ETF的個股流通性問題 選股變成很集中 06/23 22:25
推 apolloapollo: 是要推出來等下市嗎 06/23 22:26
→ bnn : 美股可以出那些XLK XLU XLF 整排單一產業每種一支 06/23 22:26
推 cycy771489 : 有功率原件ETF嗎? 06/23 22:27
→ excercang : 在台灣出台灣版的DRAM,會比其它主動式更好狙擊 06/23 22:27
噓 doozia : 你知道韓國已經在後悔了嗎 06/23 22:27
→ bnn : 於是台股比較能出的還是0052 0055 或富櫃50這樣出 06/23 22:27
→ excercang : 韓國是後悔槓桿型的 06/23 22:28
推 luche : 至少要弄個記憶體+2+3的 06/23 22:29
→ Xration : 因為記憶體不像半導體這麼有未來性啊 06/23 22:29
推 ayufly : 韓國是後悔出正2 原PO說的是主題式ETF 06/23 22:29
→ bnn : 那個特項什麼綠能車896 晶圓913 能源899 規模都難長 06/23 22:29
推 pluto771120 : 買台廠記憶體不如直接買美光 06/23 22:29
推 HiuAnOP : 乾脆出漲停板ETF 每天自動買入漲最多的 06/23 22:30
→ excercang : 主動式那種4-50檔的都能被刻意針對了,RAM這種不到 06/23 22:31
→ excercang : 十檔的,就是新的外資提款機 06/23 22:31
→ bnn : 那支小資高價894其實還蠻好笑的啊 06/23 22:32
推 winner1104 : 台灣沒有那你就買美國的啊 06/23 22:32
→ s8900117 : 太晚了 06/23 22:33
推 a11011788 : 怕你虧太慘 台灣記憶體才幾家直接買就好了 06/23 22:33
噓 superboyjt24: 台灣做不出HBM是要推什麼 蹭狗而已 06/23 22:33
推 Miyagi13 : 台灣記憶體又不是技術領先… 06/23 22:34
→ strlen : 不是有類股?自己組一下就好啦 06/23 22:34
推 p200404 : 988a能算嗎 06/23 22:34
推 q888atPt : 不能出個sk+三星+美光+凱俠佔80%的那種? 06/23 22:35
推 tony890415 : 台灣記憶體酸太多 就說了AI是存為王 06/23 22:37
→ mnxzq : 韓國是後悔平民賺太多好嗎zz 06/23 22:38
→ tony890415 : 矽基生物的房子就是記憶體 炒房就炒這個 邏輯IC跟 06/23 22:38
→ tony890415 : 封裝最多就是城市基建高鐵機場這種東西 06/23 22:38
推 takuya1 : 哇你可以去投信上班了 06/23 22:38
→ excercang : 那4隻佔80%,那買DRAM就好了阿 06/23 22:39
推 sal60614 : 台灣就炒作的== 大概就好這兩年 06/23 22:40
→ storyo11413 : 才幾家直接買不就好了? 06/23 22:41
推 Waitaha : 台灣投信都老人當政思想僵固 06/23 22:43
推 julian42 : 買dram換回台幣會空兩天 06/23 22:44
推 lingbei : 因為他們還認為是景氣循環 06/23 22:44
→ AlvisBarhara: dream XD 06/23 22:45
推 pc007ya : 947 可憐啊 功課都不做再伸手 06/23 22:45
→ luche : 給投信買會比自己下單好 06/23 22:48
推 minhua : 00735 06/23 22:52
推 SYSOPs : 00830 06/23 22:57
噓 clever0705 : 00947成分股不全都記憶體 06/23 23:00
噓 cityhunter04: 無腦買記憶體還不會?笑死人…. 06/23 23:02
推 tn950811 : 才幾家而已自己買個股就好了,幹嘛再給投信賺一手 06/23 23:05
推 chachabo : 99宜鼎 06/23 23:18
推 B10044013 : 可以出討論度最高的etf 炒記憶體的時候都換成記憶體 06/23 23:21
→ cityport : 有ETF要買我的茂德股票嗎? 06/23 23:28
推 adolph666 : 買美股的阿 06/23 23:29
噓 TroyeSivan : 為何不出被動etf 06/23 23:29
→ dieorrun : 988: 06/23 23:30
推 SexyEunha : 美股全零股直接MUUSNXX自由配 06/23 23:31
推 wiesley1029 : 對啊 怎麼沒想到買dream呢 06/23 23:34
推 dinotea : 航運ETF明明就有 06/23 23:38
噓 s90154aa : 你怎麼不問你自己不買美股 06/23 23:40
推 ronga : 記憶體才幾家.... 06/23 23:40
推 DOMENKING : 割韭菜用啊 可以 06/24 00:05
→ excercang : 947冷門物,沒台積碰的人很少 06/24 00:13
推 CashHunter : 直接買牙科跟群聯就好了 06/24 00:18
→ RaiGend0519 : 00830不就得了 06/24 00:25
→ RaiGend0519 : 你該問的是為什麼台灣沒辦法有00830正三對標SOXL 06/24 00:26
→ wwewcwwwf : 你會買花錢買垃圾? 06/24 00:35
推 jasonshieh : 中信看到這篇文就會出了啦 06/24 00:36
→ excercang : 台灣出正三的機率很小 06/24 00:38
推 alttwin : 看到買群聯只好出來勸世,除非錢太多 06/24 01:06
噓 birdc : Dream在夢裏不用買。 06/24 01:14
推 xinyuxiao : 海力士3倍做多? 06/24 0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