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blade : 沒靠牛奶賺爛 06/23 22:08
推 AN94 : 現在都嘛網購 量販店只剩老人 06/23 22:09
推 luche : 大群聯=.=... 06/23 22:09
推 cuteSquirrel: 大善人概念 06/23 22:10
推 HiuAnOP : 直接改名大奶店 全部東西下架只買牛奶就好了 06/23 22:10
推 poco0960 : 牛奶那麼貴怎麼可能沒賺 06/23 22:10
→ luche : 租金成本約9%是什麼概念? 06/23 22:11
推 Lowpapa : 賣牛奶就好啦 毛利70% 06/23 22:12
→ brian040818 : 家樂福大潤發都不行了 之前去沒啥人 06/23 22:12
推 ben6421463 : 房東:及格修 06/23 22:12
推 behind0416 : 1間大全聯要 160名員工? 06/23 22:12
推 ironlaw : 在出售給全聯後,共同採購的效益還會下降?? 06/23 22:13
推 jack0124 : 合理吧 06/23 22:14
→ icecubes : 量販店買肉品什麼的還是便宜很多 06/23 22:14
推 ironlaw : 全聯的店數不是比本來大潤發要多太多了嗎 照理來說 06/23 22:15
→ ironlaw : 採購的效益會更強啊? 06/23 22:15
推 onekoni : 牛奶毛利90% 06/23 22:15
推 kurenaiz : 大賣場員工本來就很多啊 再加上收銀會計之類的 06/23 22:16
→ kurenaiz : 有些還是在後面製作或者倉庫處理 一般人看不到 06/23 22:16
推 yafx4200p : 中崙大潤發 薪資都是開最低...還沒賺錢 06/23 22:16
推 doozia : 拿全聯跟大潤發比?兩個本來就不同類型的超市好嗎 06/23 22:16
→ icecubes : 大賣場有分班的吧 所以除以2 有80人同時工作算合理 06/23 22:17
推 ezrashi : 收了真可惜,假日常帶小孩去逛,好停車空間又大又 06/23 22:17
→ ezrashi : 有宜得利可以逛 06/23 22:17
→ sinepitt : 牛奶多賣點就賺爛了 06/23 22:18
→ ligoding : 你先說你有在量販店嗎 06/23 22:18
→ l23l23 : 附近就有全聯 搞賣場沒意義 06/23 22:18
→ l23l23 : 現在除了進駐餐飲吸引人潮 大型賣場好像意義不大 06/23 22:19
→ CGDGAD : 家樂福要看地點,有些店人潮不輸好市多 06/23 22:19
推 JiangDong : 是嗎,反而覺得網購的人越來越少,每次去各大賣場 06/23 22:19
→ JiangDong : 晃晃,體感人多到炸掉 06/23 22:20
→ icecubes : 我覺得家樂福很難買 像義大利麵 雞蛋這種只有高價 06/23 22:20
→ icecubes : 品 沒有進一般的 06/23 22:20
→ tedcat : 中崙店位置那麼好 租金才佔10% 06/23 22:22
推 bryanma : 那邊感覺很陰,雖然我還是很常去.... 06/23 22:23
推 doozia : 現在義大利麵還真的沒有所謂平價品,除非你說的是 06/23 22:23
→ doozia : 冷凍食品 06/23 22:23
→ tedcat : 大全聯開始 東西反而變的跟全聯一樣貴啊 好意思說 06/23 22:24
→ tedcat : 採購效益... 06/23 22:24
→ icecubes : 不是 是家樂福進的牌子沒有很廣闊 有些東西不用特 06/23 22:25
→ icecubes : 別買進口品牌 可是他只會放特定牌子 06/23 22:25
→ lokoo : 之前大潤發時期,東西甚至比好事多便宜,變大全聯 06/23 22:27
→ lokoo : 開那什麼鬼價錢 06/23 22:27
推 kurenaiz : 大潤發的時候比大全聯便宜 家樂福也比桶神打抗便宜 06/23 22:28
→ kurenaiz : 賣的東西也不一樣了 06/23 22:28
推 DWR : 大潤發時期住附近的時候很愛去欸 台灣本土賣場最好 06/23 22:30
→ DWR : 買的 06/23 22:30
推 MotleyCrue : 以前就租在他附近 好懷念啊 06/23 22:30
推 driftfirn : 去逛過真的沒啥人 06/23 22:31
推 w1222067 : 沒吧,我還是喜歡逛街xd 06/23 22:31
→ icecubes : 住附近 以後如果去微風跟city super超市買 大概很 06/23 22:31
→ icecubes : 快又破產QQ 06/23 22:31
推 eric02 : 有差嗎 全聯到處插旗賺爽爽 06/23 22:32
噓 oneeyewolf : 沒獲利(X) 賺太少(O) 06/23 22:32
推 Yamamy : 從沒賺錢還開了22年真佛心 06/23 22:33
推 jl40 : 當市場只剩兩大 就寡佔了 06/23 22:33
推 mattc123456c: 看到樓上,愛買加油啊 06/23 22:34
→ surferblue : 員工160有啥好驚訝? 是不用照勞基法給休跟輪班嗎 06/23 22:35
推 eric525498 : 看不慣全聯還有蝦皮能買,但生鮮類就不知道了 06/23 22:37
→ eric525498 : 超商嗎? 06/23 22:37
噓 esso78124 : 還有中鋼啊 06/23 22:38
→ Nauglamir : 哭啊 收了生活好不方便。而且停車位又多又便宜 06/23 22:38
推 ABOQQ : 跟小孩的回憶又沒了 06/23 22:39
→ talentsu : 高雄的中崙嗎?那個區域只有一般的全聯,沒有大全聯 06/23 22:39
→ Nauglamir : 這家當初剛重新裝潢好就出賣給全聯的新聞,現在又 06/23 22:39
→ Nauglamir : 要收了 06/23 22:39
→ Nauglamir : 大潤發時代常常買大拇指商品 06/23 22:40
→ icecubes : 這樣宜得利也要跟著收了 06/23 22:40
噓 snpr : 22年沒獲利算不錯了啦,剛好中年失業炒股炒到退休 06/23 22:41
推 u48652004 : 改成citi link美食街有沒有賺頭呢? 06/23 22:42
→ icecubes : 那麼大一個地下室空著也可惜 不過也沒幾個大型零售 06/23 22:44
→ icecubes : 可以接的樣子 06/23 22:44
推 drraujn : 新竹大潤發以前每月去 改成大全聯後就沒去ㄌ 06/23 22:44
推 ABOQQ : 樓下那家賣炸豬排的才開業沒多久 不知道吃的那一層 06/23 22:44
→ ABOQQ : 會不會關 不過人流一定爆降 06/23 22:44
→ FatFatQQ : 一堆東西都能網購 除了生鮮 06/23 22:46
→ icecubes : 他12鍋生意很好 用餐時間都要排幾十組 06/23 22:46
推 ABOQQ : 不過關了也好 改成全聯一堆喜歡的東西都不見了 不 06/23 22:48
→ ABOQQ : 用抱怨了 06/23 22:48
→ icecubes : 其實大潤發時代留下來的麵包區也滿好吃的 品項比小 06/23 22:48
→ icecubes : 全聯多 有些味道還不錯 只有那裡有 06/23 22:48
推 w3218888 : 靠賣林鳳營又可以多牽幾輛跑車摟 06/23 22:48
推 abyssa1 : 那個是地下室耶會高租金喔? 06/23 22:52
推 DrowningPool: 附近就一家全聯 完全不必擔心 06/23 22:53
→ abyssa1 : 潤泰新(9945)證實,旗下加盟經營的大全聯中崙 06/23 22:53
→ abyssa1 : 看不懂 大潤發賣了 但中崙店變加盟的大全聯? 06/23 22:53
推 lucien9999 : 大潤發時代有名的流貨店 怎麼賺錢? 06/23 22:56
推 dazzzlee : 大賣場就好市多一統江湖了 其他洗洗睡 06/23 22:57
→ poco0960 : 宜得利去小巨蛋哪間,但也快都更了 06/23 22:58
→ kusotoripeko: 我還蠻喜歡逛大賣場,與去全聯的感受不同 06/23 23:01
推 LonyIce : 全聯真有錢 06/23 23:03
推 ncuephysics : 很久沒去了 06/23 23:03
推 tfoxboy123 : 人這麼多還能沒賺 06/23 23:07
→ NEX4036 : 每次路過都會進去逛一下 06/23 23:10
→ prussian : 有幾間店包括中崙店沒賣還在潤泰新手上,用加盟的 06/23 23:14
→ prussian : 應該是全聯不想要燙手山芋我猜 06/23 23:15
推 florettt : 真難過,很喜歡這間大賣場,以前常去逛,也都會買 06/23 23:22
→ florettt : 東西 06/23 23:22
→ mimily0504 : 去2次都是去宜得利 06/23 23:23
推 yurian : 全家冷凍太方便 不用跑什麼大量販店 06/23 23:24
→ JKjohnwick : 我以前去也沒什麼人 06/23 23:24
推 c928 : 這種類型建築放量販店好像都吸引不到客人 06/23 23:24
→ prussian : 中崙大樓是潤泰標下中崙站蓋的,商場打包成富邦一號 06/23 23:25
→ kusotoripeko: 出什麼大全熊噁心我,原本比較好看 06/23 23:26
→ prussian : 地下室的客運月台空留一個不再有作用的轉運站殻 06/23 23:26
→ abyssa1 : 難得的市中心大賣場 06/23 23:30
推 twic : 供需法則 要嘛牛奶貴的合理 要嘛店直接收 06/23 23:30
→ prussian : 談租金要跟富邦一號談,不是潤泰自己人搓一搓就行 06/23 23:31
推 ImOnLine : 我覺得大潤發中崙店很棒啊。台北的驕傲。可惜 06/23 23:32
→ ImOnLine : 但水果沒有全聯超市便宜。大成雞肉比較便宜 06/23 23:32
推 cityport : 大買家也退加盟大全聯,潤泰還慢了 06/23 23:33
→ cityport : 那棟是中崙車站BOT,轉運站沒有留著就會被解約 06/23 23:34
→ ImOnLine : 白米價格還不錯吧。這些價格屌打線上購物 06/23 23:35
推 virginmary : 中崙是市民大道下那間吧.我還蠻常去送貨的 06/23 23:35
→ ImOnLine : 大全聯商場的價格還是屌打線上購物吧。 06/23 23:36
噓 sppo55 : 收個小 我沒事都會去那裡晃晃 06/23 23:37
→ ImOnLine : 過年的年菜也很多選擇。 06/23 23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