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sarsazz : 台灣也會有史上大跌點 06/23 19:31
推 winner1104 : 未實現收益課稅,繳完了如果還是沒賣,之後下跌要 06/23 19:32
→ winner1104 : 怎麼算? 討論這東西就很白癡 06/23 19:32
推 HiuAnOP : 不賣未實現!賣了已實現!橫批:資金出走! 06/23 19:32
→ Flyroach : 覺得韓國超厲害的是每次都在剛好股市敏感風吹就要射 06/23 19:32
推 lucky466 : 原來今天在跌這個 06/23 19:32
→ Flyroach : 的時機點忽然冒出一堆怪怪議題來加深跌幅 06/23 19:32
推 a069275235 : 股版好多人認同 議員是股版同路人 06/23 19:32
→ omanorboyo : 槓桿飛蛙應該會拖那些官員一起 他們很兇殘的 06/23 19:32
→ littleshan30: 資金往台灣 06/23 19:33
推 hemisofia : 怎麼全世界都在研究未實現課稅?= = 06/23 19:33
→ omanorboyo : 這群蠢貨議員也是蠻屌的 竟然會討論這種東西 06/23 19:33
推 DAY1986 : 故意在美光開財報前講這個? 06/23 19:33
推 energy100203: 真的敢課這個喔 06/23 19:33
推 intela03252 : 總不會凱俠跌15%也是被這個害啊 06/23 19:34
推 fay001 : 不用跌了就開始找理由吧,就是單純漲多整理而已 06/23 19:34
→ hidecxa : 未實現課稅是哪招? 06/23 19:34
推 Sianan : 未實現不就紙上富貴 這種也要課那跌了要退稅嗎 06/23 19:34
推 loopdiuretic: 跟川普比起來只是個小拉圾而已 06/23 19:34
推 s555666 : 還是台灣正常多了 06/23 19:34
推 homerunball : 山頂貪狗大逃殺 06/23 19:34
推 icedog122 : 台灣也來課一下吧 06/23 19:35
推 AN94 : 政府想賺錢想瘋了 06/23 19:35
→ AN94 : 阿共都不敢的 韓狗真神奇 06/23 19:35
推 kuominj : 這幾個國會議員應該被罵翻了,知道那幾個嗎? 06/23 19:35
推 talentsu : 未實現收益課稅,那套牢的未實現虧損是否要補貼? 06/23 19:36
推 Daniel0712 : 賠錢怎麼辦 退錢喔 06/23 19:36
→ s555666 : 台灣不課證所稅的,韓國資金可以考慮來台灣投資的 06/23 19:37
→ talentsu : 虧損越多補貼越多,腰斬政府補貼一半虧損嗎? 06/23 19:37
推 d0089145 : 未實現獲利要課稅!? 那先崩個50%再說吧 06/23 19:37
推 winner1104 : 如果說是改成未實現收益超過多少不同的級距,當年已 06/23 19:37
→ winner1104 : 實現收益課徵相對應+N%那說不定還能討論 06/23 19:37
→ s555666 : 大台股歡迎韓國歐巴的 06/23 19:37
推 gn005066 : 韓國官員正在竭力所能的阻止韭菜翻身 06/23 19:37
→ jagarandy : 那未實現虧損能不能減稅? 06/23 19:37
→ talentsu : 連交易都還沒交易就要課稅,跟搶沒兩樣 06/23 19:37
推 direct : 那股票跌要退稅嗎 06/23 19:37
推 autoexecbat : 大盤跌10%有夠瘋 06/23 19:37
推 cct1121 : 真會玩 06/23 19:37
推 ispy03532003: 台股歡迎韓國韭...呃我是說歐巴們來幫忙注資(X 抬 06/23 19:38
→ ispy03532003: 轎(✓ 06/23 19:38
噓 a210510 : 所以賠錢可以減稅或退稅嗎 06/23 19:38
→ omanorboyo : 韓國槓桿貪狗記住那幾個議員ID 到時也順便一波帶走 06/23 19:38
推 f204137 : 未實現獲利要課稅喔? 什麼鬼想法 06/23 19:38
→ coolrock : 這什麼智障政策 06/23 19:39
→ b9513227 : 歡迎韓國賭狗來買台股 06/23 19:39
推 lepidoptera : 歷史總是一再的重演 06/23 19:39
推 n7555235 : 韓國當沖狗大勝利 06/23 19:39
→ prussian : 高盛估計,對沖和再平衡可能超過韓股日交易量的20% 06/23 19:40
→ s555666 : 韓國散戶可以投資台股嗎? 不然真得歡迎韓國歐巴的 06/23 19:40
推 chogosu : 以後你身上有任何存起來的財產都要課稅啦 06/23 19:40
→ s555666 : 韓國散戶投資比台灣還瘋 06/23 19:40
推 gunng : 我還真的在PTT上看到有人提過XD 06/23 19:40
→ house911 : 學美國 ? 06/23 19:41
→ Masaccio : 已實現叫證所稅,未實現叫證x稅 06/23 19:41
→ s555666 : PTT那個是為了幫某人洗白的吧 06/23 19:41
→ prussian : 原本韓股就只有三星和Hynix獨大了,尾盤再平衡下去 06/23 19:41
→ prussian : 根本平衡不起來而是搞到所有人翻船了 06/23 19:41
→ Muilie : 哈哈哈 06/23 19:42
推 siki588 : 憨國人智商頗高 06/23 19:42
→ house911 : 課房地產 很可以 ? 06/23 19:42
推 kducky : 建議韓國看一下中國史書,漢武帝的告緡令,為了徵 06/23 19:42
→ kducky : 財產稅鼓勵民眾互相檢舉,最後發生什麼事cc 06/23 19:42
→ Tsucomi69 : 虧了要退稅? 06/23 19:42
推 b117228 : 臺灣之前是不是也有討論這個? 06/23 19:42
→ Muilie : 台灣豬公見獵心喜中 06/23 19:42
推 kinki5566 : 真的課未實現收益稅,就先跌個50%交朋友 06/23 19:42
→ prussian : 根本風浪放大器 06/23 19:42
→ jagarandy : 制度都是在鼓勵人往好的方向走的,上一個針對未實 06/23 19:42
→ jagarandy : 現的也只是未實現虧損應列財報,避免基金管理人掩 06/23 19:42
→ jagarandy : 飾問題。對未實現獲利課稅,那是不是鼓勵投資人有 06/23 19:42
→ jagarandy : 賺就賣別久抱避免課稅之後跌了 06/23 19:42
→ house911 : 未來稅 ??? 06/23 19:42
推 Pluto17 : 這到最後根本不可能實行 安心買吧 06/23 19:43
推 Kouson : 沒人想買來存 大家會變成 可不可以投進去一下下就好 06/23 19:43
→ TheDonDon : 又在幫下跌找理由 06/23 19:43
推 qweertyui891: 哈哈9.99% 06/23 19:43
推 Muilie : 以後未實現不只能打手槍,還能課稅 06/23 19:43
推 cms6384 : 我覺得韓國政府會縮 06/23 19:44
推 youbo0627 : 蛤之前台灣好像也有這樣跌過 06/23 19:44
推 lepidoptera : 一定縮的啊 韓國人那麼兇悍.. 06/23 19:44
→ kinki5566 : 應該不可能真的課,會得罪三星海力士大股東 06/23 19:45
→ bbs0840738 : 未實現課稅的邏輯怎麼想都很怪 06/23 19:45
推 gunng : 政府本來就不會主動推 這是國會議員在搞 06/23 19:45
推 kducky : 台灣是證所稅 是已實現 這個是未實現 更狠 06/23 19:45
推 Dean997 : 課未實現損益是想錢想瘋了嗎? 06/23 19:46
推 snsdakb48 : 未實現要怎麼課 來個胖手指拉高 再課稅收割嗎 06/23 19:46
→ jagarandy : 更別提要是公平稅制那未實現虧損也應抵稅,然後就 06/23 19:46
→ jagarandy : 準備看有錢人跟公司利用OTC交易搞到比以前繳更少稅 06/23 19:46
→ gamania5972 : 白癡政客真的到處都有...未實現負的要不要貼錢蛤? 06/23 19:47
→ brian040818 : 好好笑 未實現還要繳錢 那賠了可以領補助嗎 06/23 19:47
推 Robben : 實現損益就算了 沒賣是課什麼税 06/23 19:48
→ c24253994 : 蛤?我還沒賣就想課我稅喔@@? 06/23 19:48
→ brian040818 : 乾脆規定買入後一段期間一定要實現 會更刺激喔? 06/23 19:48
→ neoa01 : 未實現是要課啥啦,草包欸 06/23 19:48
推 cedric1982 : 已實現獲利,課稅;未實現虧損,政府補貼 06/23 19:49
噓 strlen : 議員空單早就都開滿了 割含國韭菜剛好 06/23 19:49
推 sk100 : 放著不動也要客稅 想錢想瘋了 06/23 19:49
推 c24253994 : 這真的不是某種割韭菜操作嗎??? 06/23 19:49
推 xkso : 歐洲耍低能 亞洲也要跟上? 06/23 19:50
→ Rinehot : 那跌了要退稅? 06/23 19:50
→ jt13 : 以為每個人都很多現金可以拿出來繳稅? 06/23 19:51
推 windalso : 證所稅plus? 06/23 19:51
噓 wake00005 : 腦殘議員,根本不利長期經濟發展的政策 06/23 19:52
推 kobe9527 : 不能讓韭菜賺太多 等等沒人工作當奴隸怎麼辦 06/23 19:53
推 kis28519 : 韓國議員嫌票太多? 06/23 19:54
推 wsx26997785 : 抄襲歐洲........未實現收益稅 股票沒賣也要繳稅 06/23 19:54
推 EIngXuan : 下次不用選了 06/23 19:55
推 a781106a : 最好全球都課 資金全流向台股 讚啦 06/23 19:56
推 haley80208 : 議員是不是沒上車順便先放空賺一波 06/23 19:56
推 ds1999h : 韓國郭婉容? 06/23 19:56
→ WhaleYu : 超廢的韓股 06/23 19:56
推 hosen : 未實現收益稅?有夠左膠 06/23 19:56
→ reall860523 : 未實現虧損可以減稅嗎 耍白痴 06/23 19:56
噓 infasuli : 下跌是不是政府要賠償 06/23 19:56
→ MediaPlayer : 對未實現收益課稅,哪個傻B議員啊,下屆不用選了 06/23 19:56
推 zizc06719 : 賠了是不是要還我錢? 06/23 19:56
推 laurakao : 韓國政客腦子不好使了? 06/23 19:57
推 wsx26997785 : 知道台灣是投資天堂了吧 連資本利得稅都沒徵收 06/23 19:57
→ wsx26997785 : 知道台灣是投資天堂了吧 連資本利得稅都沒徵收 06/23 19:57
→ gamania5972 : 台灣也是有垃圾政客一直想要課來增加補充保費 06/23 19:58
→ wsx26997785 : 知道台灣是投資天堂了吧 海外投資也有700萬免稅 06/23 19:58
噓 qwerapple : 笑死 賺錢要繳稅 那賠錢能退稅嗎? 06/23 19:58
→ wsx26997785 : 補充費還好 你去看外國對股票課徵的稅率就知道可怕 06/23 19:59
→ as3366700 : 比證交所還屌 為實現收益都課稅XD 06/23 19:59
→ pikaaco : 課下去直接跌回原點吧 06/23 19:59
→ wsx26997785 : 看看歐洲沒多少人在投資股票 都靠政府養老金+退休金 06/23 19:59
推 s8911124 : 帶賽台股 06/23 20:00
→ hosen : 對於長期持有蘋果的股票、一毛錢都不用繳,沒賣何 06/23 20:00
→ hosen : 來證交稅,沒賣何來證所稅;缺錢,抵押股票就有錢 06/23 20:00
→ hosen : 、本金10塊還怕跌? 06/23 20:00
推 hutten : 未實現課稅.....笑死,未實現虧損退稅先吧 06/23 20:00
推 PTTMAXQQ : 韓版證所稅+房所稅 =台版證所稅威力加強版 06/23 20:00
→ PTTMAXQQ : 所以可以看台灣證所稅時的台股走勢 06/23 20:00
推 salamender : 之前是不是也有人想把手伸進來這塊阿? 06/23 20:00
噓 sing60905 : 到底多缺錢 連未實現都要下手 06/23 20:01
→ wsx26997785 : 歐洲不止荷蘭 記得法國 愛爾蘭等國都對股市課重稅 06/23 20:01
→ Smallpiggy : 幹被韓國害死 06/23 20:02
→ panda816 : 笑死 用常識想都知道肯定恐慌大賣 成真根本不會有 06/23 20:02
→ panda816 : 人要投資 06/23 20:02
→ brian040818 : 所以台股在跌什麼 只有證交稅的地方在恐慌啥 06/23 20:03
→ wsx26997785 : 記得歐洲哪個家 連投資複利都要徵稅 挖人家雪球 06/23 20:03
→ panda816 : 是不是刻意讓股市大跌讓自己人低接啊 06/23 20:03
推 guanting886 : 這個議員可能要24小時保鑣保護了 可能下手的就是保 06/23 20:03
→ guanting886 : 鑣本人ㄏㄏ 06/23 20:03
推 Yoimiya : 怕 06/23 20:04
→ goodman5566 : 未實現虧損退稅 06/23 20:04
推 mainsa : 比之前台股的證所稅還低能 06/23 20:05
推 Seifer601 : 垃圾韓國國會 06/23 20:05
推 salamender : 給你上車機會阿w 不是要一路衝到50k 06/23 20:05
推 mars56 : 囤股稅? 06/23 20:05
噓 SLASHCHAN : 建議開戶就先課一筆,意圖炒作獲利,該罰。 06/23 20:05
→ mainsa : 他們現在大賣很合理啊 重置成本的概念 修法前把成 06/23 20:05
→ mainsa : 本墊高 這樣未來就不怕課稅 06/23 20:05
推 wsx26997785 : 台灣唯一缺點就是還在課遺產稅 世界多數國家廢除了 06/23 20:06
噓 AlvaroMorata: 放到賠錢的話會退稅嗎?真的是白癡想法= = 06/23 20:07
推 rahim : 這個不就美國民主黨提出來的政策? 06/23 20:07
推 julian42 : 真的課準備二十趴跌停板 06/23 20:07
推 bj45566 : 未實現收益課稅???頭殼壞掉了嗎? 06/23 20:07
→ julian42 : 跌二十跟起跳 06/23 20:07
→ badgreen : 一定又是為了什麼公平正義 06/23 20:08
推 mecca : 未實現是課個鳥?? 06/23 20:09
推 doitlasting : 紐約市長的政見之一也是顆未實現獲利的股票 06/23 20:10
推 benny9556191: 呆股大利多 韓國課稅來台灣玩就好了 06/23 20:10
推 macair : 未實現損益獲利1%,課稅課5%,還要賣股倒貼補稅嗎? 06/23 20:10
推 orze04 : 那我淺進淺出就好了 06/23 20:10
推 aimgel : 9%而已 06/23 20:11
推 reallyamazin: 議員是不是還沒上車 06/23 20:11
推 faracross : 檔人財路如殺人父母 06/23 20:12
推 fasco : 未實現是要課什麼啦 06/23 20:12
推 dog41125 : 檢調應該要去查一下那幾個議員,不是整天查總統 06/23 20:13
→ dog41125 : 弄閃崩已經不是第一次了,好幾次了 06/23 20:13
→ cafein : 87 06/23 20:13
→ ivanchang : 比證所稅還誇張 06/23 20:14
噓 gospursgo21 : 未實現負的是可以退稅嗎 06/23 20:14
推 BruceChen227: 真課了房價漲上去要不要也課 06/23 20:14
推 silentence : 證所稅炸彈 06/23 20:16
→ debris : 證所稅 18根跌停 不要不信 06/23 20:18
推 oxygen537 : 反觀台灣 06/23 20:19
推 silentence : 哪來的北七 未實現也能算收益喔 06/23 20:19
推 vltw5v : 哇靠未實現也課稅 難怪崩 06/23 20:19
推 a7619282 : 資金往台灣 台股利多 06/23 20:20
推 tarcowang : 說不定是韓國人在控盤,不然一直漲不停的話,跌下來 06/23 20:20
→ tarcowang : 會很恐怖。 06/23 20:20
噓 Heedictator : 左膠又在耍白癡了 06/23 20:20
推 j32072 : 1988的連續跌停這邊菜雞都沒經歷過? 06/23 20:21
→ Heedictator : 把蛋糕做大,台灣交易稅賺到流湯,企業也樂於投資 06/23 20:22
噓 anthony1122 : 這些官員還沒買夠 騙散戶下車 06/23 20:22
推 verdandy : 有經歷過1988的,走路應該都需要柺杖了 06/23 20:23
推 ctes940008 : 超屌 06/23 20:24
→ Heedictator : ,而不是殺雞取卵。馬英九那時候也想亂搞 06/23 20:25
推 henry831103 : 那未實現虧損可以退稅嗎 06/23 20:25
→ saiboos : 還好台股世界強 06/23 20:25
→ Heedictator : 結果每天四五百億,經濟爛到爆 06/23 20:25
推 YJM1106 : 資金外逃 全部來台灣股市 06/23 20:26
推 KnightLee : 真夠低能 未實現課稅也能討論 想錢想瘋了 06/23 20:26
→ seabox : 韓國國會害慘全世界 幹 06/23 20:26
噓 xc2v : 18根跌停後歐印 06/23 20:27
→ w08445566 : 重點虧損誰賠 06/23 20:27
推 Paulsic : 台灣不一樣台灣難波萬 06/23 20:28
→ peacebi : 韓國政府常出包很雷但國家還是能往上走 06/23 20:29
推 paul2chiu : 笑死 很綠共喔 06/23 20:29
噓 seabox : 垃圾民主黨、進步黨 賠錢啦 06/23 20:29
推 longlongyi : 台灣課證交稅就解決了還要討論 06/23 20:30
推 julia66 : 原來如此,脫亞入歐呢,讚讚 06/23 20:31
推 ccdrv : 台股有考古題了 韓國還敢來這招 06/23 20:33
推 harry901 : 郭婉容表示: 06/23 20:34
→ harry901 : 那些提案討論的議員 真的不怕被追殺 06/23 20:34
推 yipi1357 : 台灣已經示範過證所稅了 差點把台股搞垮 06/23 20:34
推 HinaGikuYanG: 那麼未實現套牢政府要不要補助送錢? 06/23 20:35
推 molopo : 低能政策 06/23 20:35
推 ccdrv : 韓國這樣搞 十根9.9999 招待 06/23 20:36
推 gargoyles : 為實現收益課稅 是有這麼缺錢== 06/23 20:36
→ vltw5v : 敢這樣 直接連續跌停10根 06/23 20:36
推 samwang7027 : 韓台無關 繼續噴 06/23 20:36
推 ganbee : 怎麼不討論未實現是負的,可以申請補助? 06/23 20:37
推 deepelves : 韓國議員真的很智障,那損益負的是不是可以減稅阿? 06/23 2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