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Luwan : 又在騙白癡 06/23 19:24
→ ggbi4zzz : Ai is over 06/23 19:25
噓 AN94 : 每天喊總有一天喊到 06/23 19:25
→ nowitzkixd : 華爾街:我想上車 06/23 19:25
→ rexwis : 好我相信了 06/23 19:25
→ mokumoku : 又想騙散戶下車 06/23 19:25

推 avmm9898 : 他說的是美股 台股已經先漲20%起來等了 06/23 19:25
推 maimss : 才20%…..漲幾倍了 06/23 19:25
推 takemeout : 20趴而已 以前某個油還跌到負的勒 06/23 19:26
→ maimss : 台股12000漲上來快5倍了,20%給你慢慢跌 06/23 19:26
推 dntgoYM2609 : 是輪流每個大佬接力每月講一次一樣的話嗎 06/23 19:26
推 qscxz : 跌到3W8也還好吧 06/23 19:27
噓 deepelves : 知名大老、傳奇投資人、奧哈瑪先知,所以還有誰? 06/23 19:27
推 hsuanYue : 怕…… 06/23 19:28
推 n555123 : 笑死還近日,怎麼不直接講幾號說的,喊起來等 06/23 19:28
推 s555666 : 20%很多嗎? 歷史上的股災都是30%起跳的 06/23 19:28
→ scooer : 穩了 06/23 19:28
推 aaa80563 : 才20% 空軍強點行不行 06/23 19:28
推 neilisme : 40%回檔再說好嗎 06/23 19:29
噓 bj45566 : 整天恐、恐、恐真是夠了=.= 06/23 19:29
→ YumingHuang : 兄弟們、挺住! 06/23 19:30
推 AZ09 : 又來了 送分題上次週末恐慌的結果禮拜一抄到底的都 06/23 19:30
→ AZ09 : 賺20幾%了 06/23 19:30
→ s555666 : 台股砍個20%也還有3萬7600點,今年還是漲了約1萬點 06/23 19:30
推 zxcv12300 : 20%也還好 06/23 19:31
→ benptt : 有8zz 還是 老謝準嗎? 06/23 19:31
→ mutsutakato : 很多人是35000以後才進場 講得好像每個都萬2就進場? 06/23 19:32
推 yoshiki78529: 這文章應該是抄中國財金新聞的 對岸早上就發這篇了 06/23 19:32
→ yoshiki78529: 然後底下回應的都跟ptt差不多 06/23 19:32
→ yoshiki78529: 抄的格式還完全一模一樣 超級可悲 06/23 19:33
推 knowing : 又再喊了 06/23 19:33
推 jason168 : 華爾街又想騙票了XDD 但是外面都是貪狗啊! 06/23 19:33
推 nitendo : 趕快跌好嗎 太過熱了 06/23 19:34
噓 maimss : 35後進場,幹嘛?外資就會心疼你就對了? 06/23 19:34
→ knowing : 是不是沒買到很急 06/23 19:34
推 brian040818 : 大回檔就是因為你們在賣 這麼好心讓人先跑 06/23 19:34
→ loopdiuretic: 還以為是老蘇? 06/23 19:35
推 w22519352 : 35後進場,昨天早就獲利了結,滿手資金等甜甜價了 06/23 19:35
→ brian040818 : 不要到時候才跌個5%10%就V轉欸? 06/23 19:35
→ kidd085 : 來了來了 06/23 19:35
噓 photoless : 20趴叫大幅度 06/23 19:36
推 reallyamazin: 先說你是什麼魚 06/23 19:36
推 flyinmagic : 小兒又要高買低賣給大媽低接了 06/23 19:37
推 RaiGend0519 : 20%而已 06/23 19:37
推 kenntrf : 穩了 06/23 19:37
→ mutsutakato : 我又沒講外資心疼 我只是說出很多人35以後進場而已 06/23 19:37
推 cymtrex : 好啊 來啊 06/23 19:38
推 keyofdejavu : 台股大媽手骨很粗,把華爾街分析師嘎到哭 06/23 19:38
→ mutsutakato : 不用覺得好像殺不到你在那邊幸災樂禍 看了就度爛 06/23 19:39
推 xmorrisx : 才20%有什麼好叫的 06/23 19:39
推 q1mail : 貸起來 06/23 19:39
推 NTU303150195: 雜魚 06/23 19:40
推 amig0123 : 費半已經漲一倍了 回檔20% 有怎樣嗎? 06/23 19:40
推 maimss : 賭爛就賭爛,幹嘛你賭爛就能殺到我成本一樣 06/23 19:40
推 kobed : 才20%?那沒啥好恐慌的 06/23 19:40
→ maimss : 脾氣要那麼差嗎XD 06/23 19:40
→ mutsutakato : 就度爛你怎樣? 不行嗎? 06/23 19:40
→ slein : 剩下20%才要擔心吧 06/23 19:40
→ maimss : 就賭爛啊,你爽就好 06/23 19:41
推 TEPLUN : 某樓在自言自語什麼 套山頂崩潰嗎 06/23 19:41
推 acent : 才20% 06/23 19:41
推 dwiee : #這次不一樣了 06/23 19:41
推 winner1104 : Leuthold資產管理規模才1B,這大佬還真是大啊 06/23 19:42
→ mutsutakato : 自己它媽早進場就在那邊說風涼話 看了就度爛 06/23 19:42
→ piercingX : 好我信了 06/23 19:42
→ mutsutakato : 殺80%好不好? 06/23 19:42
→ maimss : FOMO套在山頂怪別人? 06/23 19:42
推 curlymonkey : 笑死,20趴而已 06/23 19:42
→ mutsutakato : 我又沒有套 我現在空倉 06/23 19:43
推 zzzz0516 : 我們早就都槓桿開好很早就進場了,跌個20%還是賺超 06/23 19:43
→ zzzz0516 : 過100%有差嗎 06/23 19:43
→ siki588 : 怎麼可能讓你逃 再拉一波直接斬殺 06/23 19:43
推 f204137 : 永遠不缺空頭言論 有什麼好氣的 反而看到要給鼓掌 06/23 19:43
推 michael0323 : 講的都對都有理,但股市就一直漲啊 06/23 19:43
推 pilibobo : 先回檔個50%再來說好嗎 06/23 19:44
推 mutsutakato : 回檔80%好不好? 大家都有感 06/23 19:45
推 n64tw : 才20% 趕快 06/23 19:46
推 tom77588 : 小漲一倍,大跌20% 06/23 19:46
推 f204137 : 好阿 多殺點 講超久了 加油啦 06/23 19:46
→ f204137 : 原來是隔壁版來的阿 也難怪了XD 06/23 19:47
推 Arkzeon : 才20%不就穩了 06/23 19:48
→ f204137 : 3萬5進場又怎樣 A到2萬5 1萬5 未來會漲到10萬 怕哦 06/23 19:48
→ sing60905 : 20%叫大回檔 笑死XDDDDDDDDDDDDD 06/23 19:49
推 KEDEN : 華西街擔心你各位太開心啦 06/23 19:49
→ sing60905 : 這裡正2至少都百趴起跳了 06/23 19:50
噓 lolicat : 才20趴(挖鼻 06/23 19:50
→ sk100 : 油蛙都被打死 還油 06/23 19:50
→ lolicat : 200趴再來好嗎 06/23 19:50
推 Gallon0 : 有政府好安心 06/23 19:51
推 kis28519 : 急了 06/23 19:51
推 zonezone : 連喊崩盤都只敢喊下殺二十趴,是想吃貨吧 06/23 19:52
噓 koiiro : 搶散戶錢都來不及了還這麼好心喔? 06/23 19:52
推 pippen456 : 示警沒兌現就抓去關,應該就會安靜多了 06/23 19:52
→ Mradult : 又想騙我手上的股票 06/23 19:52
推 s555666 : 要營造恐慌,起碼得喊個50%才有氣勢好嗎? 06/23 19:52
推 sl9800998 : 華爾街低能兒示警 06/23 19:53
推 andboypig : 怎覺得很好笑 06/23 19:53
→ s555666 : 大盤-50%,所有正2全部抬出去 06/23 19:53
噓 kgppra : 油價觸頂也是利空也太瞎了吧 06/23 19:55
推 ljh109 : 現在是4萬7捏,以後還有可能5萬6萬,現在回檔反而要 06/23 19:55
→ ljh109 : 開心吧,空倉就找機會進場 06/23 19:55
推 hkcdc : 小漲50% 大跌20% 06/23 19:56
推 peterzheng : 瘋漲成這樣,20%其實就健康回檔而已 06/23 19:56
推 sunday0913 : 穩了 準備大爆噴20% 06/23 19:56
→ WhaleYu : 才20趴喔 笑死 06/23 19:56
→ schula : 說升息油價已price in是你現在太樂觀也是你,白爛仔 06/23 19:58
推 oyaji5566 : 華爾街這種騙術在我們詐騙之島連嬰兒都騙不到 06/23 19:58
推 furnaceh : 又來 06/23 19:59
→ ffxx : 20%有點少 可以50%嗎== 06/23 19:59
噓 southpeace : 保爾森是誰? 06/23 19:59
推 mecca : 有這種新聞 代表還會漲QQ 06/23 20:00
推 asws0808 : 大噴20% 收到 06/23 20:00
推 aewul : 修正到現在的20%嗎? 06/23 20:00
→ Smallpiggy : 以前泡沫就真的是數字而已 現在AI是鐵打實的資金 06/23 20:01
→ Smallpiggy : 說實話覺得還沒結束 06/23 20:01
→ hosen : 上上禮拜才鬼故事 06/23 20:02
→ dreamnook2 : (° ∀。)聽起來棒極了 06/23 20:02
推 bcismylove : 嗚嗚 終於講對一次了 06/23 20:02
噓 bj45566 : 都漲幾倍了,跌 20% 真的只是小菜一碟 06/23 20:04
→ Yoimiya : 幾個月內 06/23 20:04
推 crazyman7011: 乾脆說蜥蜴人示警好了 06/23 20:05
推 longlongyi : 明天一根大爆崩 06/23 20:05
推 venusvirus : 月經文 06/23 20:06
→ wsx26997785 : 標普500一年才漲20% 跟我說過熱? 06/23 20:07
推 jumilin927 : 恐慌蛙又要恐慌了 這盤跌下來就是給你買的! 06/23 20:08
噓 iceman8010 : 看跌說跌 06/23 20:12
推 lavendersea : 那不就季線4萬點 到這邊剛好歐印 06/23 20:14
推 cetus : 20%也太少 06/23 20:15
推 takeda3234 : 台股真回38K全歐印了 06/23 20:16
噓 firelemon : 跌太少怎麼加碼 06/23 20:17
推 jang2 : 每個月都輪流喊一次而且真的有人會信然後回檔幾天, 06/23 20:17
→ jang2 : 只要持續喊下去永遠泡沫都不會破。 06/23 20:17
推 tanby : 感謝整理 之前30% 現在變20% 06/23 20:18
噓 yabuku : 第二點 石油漲你也說會跌 石油跌也說會跌 華爾街先 06/23 20:19
→ yabuku : 統一口徑好嗎 06/23 20:19
噓 xne555 : sitdown please警示,再不買就在向上了! 06/23 20:19
推 qoo60218 : 是的 船長 06/23 20:19
→ dly : 殺重一點好嗎 06/23 20:20
推 hsiao15165 : 20% 貪狗根本不怕-.- 06/23 20:21
推 DaDaDaLa : 才20%( 哈欠 06/23 20:24
→ white1861 : 都以回檔10%了 ... 06/23 20:25
→ pearlQQ : 20%也太少,瞧不起誰 06/23 20:26
推 kuinochi : 明明很多覺得過高看空的 哪裡極度樂觀 06/23 20:26
推 hamubochen : 看到這篇就安心了 06/23 20:26
推 littlelaba : 才週二耶 就一堆鬼故事是怎樣 06/23 20:30
推 linleex : 這路人是誰 06/23 20:31
→ julia66 : 台灣還有19%,坐穩了 06/23 20:32
推 lplpyy : 心得好人 06/23 20:33
推 yenz11 : 先小漲50% 再大跌20%好啦算你對 06/23 20:34
→ amida959 : 快快快我接 06/23 20:34
→ fywei : 華西街有80萬個大佬嗎 zzz 06/23 20:36
推 kyn128 : 就算5萬點跌20趴都還有4萬 需要怕嗎 06/23 20:36
→ heavensun : 韓國 回10% 很可能這週9 20% 06/23 20:36
→ appledick : 納指-3%了 到底三小 06/23 20:36
推 dogalan : CNN恐懼貪婪指數明明就是fear 到底哪裡極度樂觀? 06/23 20:40
推 GinginDenSha: 20%我還不他媽買爆 06/23 20:41
推 zpf2005 : 該上車囉~ 06/23 20:43
→ delaluna : 哪隻魚? 06/23 20:43
推 lain2002 : 又想騙車票 06/23 20:44
推 EddieWuRJJ : 20%太少 至少50%吧 06/23 20:49
推 monar : 好窩 等上車ing 06/23 20:50
推 azcooper : 50000*0.8=40000 好怕喔 06/23 20:50
→ fallinlove15: 那我跌18%去貸款 剩下就放著 06/23 20:50
推 CKRO : 才20% 我喊30% 06/23 20:50
→ offstage : 上漲300%,回調20%,還賺220% 06/23 20:52
推 yan2626 : 20%哦 好阿 沒有說不行 06/23 2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