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n00152097 : 怎麼感覺爛爛的? 06/23 18:06
推 tel31009 : 本業終於起來了 06/23 18:07
推 storyb181 : 有認列護墊會GG 06/23 18:08
推 toloveXD : 猛 06/23 18:08
推 goawakes0315: 他的備註是自結有包含認列滬電嗎?有的話看起來又 06/23 18:08
→ goawakes0315: 怪怪的,因為第一季3.53,每個月認列都超過1 eps 06/23 18:08
推 ban1010 : 猛耶 06/23 18:08
→ goawakes0315: 然後滬電第二季營收應該更高了,有可能認列更少嗎= 06/23 18:09
→ goawakes0315: =? 06/23 18:09
推 white1861 : 每個都公司賺錢 你跟我說今天明天 跌3000點? 06/23 18:10
推 gn00152097 : 有認列的話這數字很爛 沒認列的話就撐得起現在股價 06/23 18:11
推 Cll7do9k : 不可能沒認列吧 過去營業毛利幾乎個位數或負值 06/23 18:12
推 abel0201 : 肯定有啦…本業沒這麼賺 06/23 18:12
→ Cll7do9k : 能過一個月本業的毛利突然大跳躍?! 06/23 18:12
推 gtoselina : 陳爸不知道賺多少了 06/23 18:13
推 m4vu0 : 華邦好委屈 06/23 18:16
推 storyb181 : 如果認列一塊半,本業賠一塊嗎,怎麼可能 06/23 18:16
→ fatb : 有認列還這樣 不就... 06/23 18:17
推 aviation3 : 滬電自結還沒出來,這是公司自己估算的,但也估算 06/23 18:19
→ aviation3 : 太爛了吧 難怪外資會希望公司有點作為… 06/23 18:19
推 imhanhan : 有沒有認列真的天差地遠 06/23 18:19
推 satomi0515 : 不管有沒有認滬電數字都很怪 公司亂做帳嗎 06/23 18:20
推 gto37513 : 怎麼大家都沒看到增312% 06/23 18:21
推 Sianan : 不會吧?滬電說是高階PCB產能利用率都99%了 06/23 18:21
推 ae8450 : 陳爸打臉一堆酸民,感謝陳爸 06/23 18:21
推 Tohkachan : 有認太爛 沒認太強 都很怪 哈哈 06/23 18:22
推 gn00152097 : 問題就是那個轉投資利潤增加那幾個字阿 沒那幾個字 06/23 18:22
推 ban1010 : 沒認列吧 外資一直吃貨 買就對了 06/23 18:23
→ gn00152097 : 應該就會直接被認定是本業 但偏偏多那幾個字 06/23 18:23
推 imlucky : 相信陳爸 年底鉀霸 06/23 18:24
推 f204137 : ...變少了 06/23 18:25
推 j68345517 : 丸子 06/23 18:26
推 Kko05 : 請問版上有會計師嗎哈哈哈哈 06/23 18:27
推 gn00152097 : 之前抗議的那個外資看到這個公告應該會氣死XD 06/23 18:29
→ storyb181 : 兩個禮拜鎖四根,明天開始鎖三根綠的? 06/23 18:30
推 yulingnice : 陳爸或公司人士能解惑嗎 06/23 18:30
推 Nick0907 : 有沒有可能賣出他好幾年前投資的恆勁 06/23 18:34
推 TQTa : 殷董992316 QQ 06/23 18:42
推 graciashola : 95收 06/23 18:44
推 permanent27 : 包子委屈了 06/23 18:47
推 vanii40 : 一根 06/23 18:49
推 joygo : 本業應該沒有進步那麼快吧 06/23 18:49
推 haircc : 今天沒賣 會不會完蛋了 06/23 18:52
推 NightMeow : 下一個金項鍊 06/23 18:52
推 imhanhan : 包子要比的話大概只能值10元 06/23 18:52
→ asjh612 : 992316 06/23 18:53
→ qqstory : 越爛越噴 06/23 18:54
推 fly0204 : 問就是 越爛越噴 06/23 18:55
推 Tohkachan : 看起來是有認,但是估計值 多準不知道 06/23 19:02
推 multiverse97: 陳爸有說囉,純本業 06/23 19:04
推 imhanhan : 大家安靜!爸爸說話了! 06/23 19:07
推 multiverse97: 討論那麼多,都是空談,比不上爸爸說的一句話有用XD 06/23 19:10
推 mind324 : 轉投資會認列在季報 06/23 19:10
推 n196t : 陳爸說純本業喲 06/23 19:10
推 NightMeow : 大家閉嘴 主力說話了 06/23 19:10
→ multiverse97: 今天外資出手大爆買,持股比例都快破40%了 06/23 19:11
推 amazingwow : 委屈了 06/23 19:12
推 PGGODIE : 謝謝陳爸給的定心丸 06/23 19:12
→ weiike : 超車定穎 06/23 19:12
推 yulingnice : 謝謝陳爸 我看到了 純本業 06/23 19:13
推 kuominj : 相信陳爸,趁本益比低快加碼 06/23 19:16
推 Kko05 : 殷董不曉得賺幾億了 真的厲害! 06/23 19:17
推 webosc : 委屈了 06/23 19:17
推 Einstein5566: 白毛股神概念股嗎 06/23 19:17
推 zorgYen : 虧轉盈了? 06/23 19:22
→ azy : 是大賺對嗎 06/23 19:23
推 goawakes0315: 純本業一個月有0.58很狂 .. 06/23 19:25
推 TQTa : 好了 大人說話了可以散場了 06/23 19:26
推 yulingnice : 明天真的買不到了... 06/23 19:31
推 storyb181 : 利多出盡都幾? 06/23 19:32
→ yulingnice : 好爭氣的楠梓漢!配服! 06/23 19:32
→ yulingnice : 佩服 06/23 19:32
推 muerta18 : 本業淨利轉正啦! 06/23 19:33
推 ban1010 : 明天買的到嗎? 06/23 19:33
推 bear31223 : 0.58X12X50=348 06/23 19:37
推 talesh35624 : 超強! 06/23 19:37
→ bear31223 : 明天一字鎖 06/23 19:37
推 muerta18 : 還好今天沒有被騙票 06/23 19:37
推 sf88911 : 380衝衝衝 06/23 19:38
推 Kko05 : 轉型成功嗎!!終於賺錢了? 06/23 19:39
推 goawakes0315: 加上今年預計認列滬電15~18,有點恐怖 06/23 19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