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ISH12311 : 群創委屈了 06/23 17:37
推 Heyer : 0.68*12*100 目標價還很遠 06/23 17:37
→ benptt : 上 還是 下..... 06/23 17:37
推 bightg30098 : 委屈了 遲早破千 06/23 17:37
推 a11011788 : 爛噴 06/23 17:38
推 s155260 : 0.68*12*870 還有肉 06/23 17:38
推 holyseraph : 成長195%,噴定了 06/23 17:38
推 talesh35624 : 委屈了 06/23 17:39
推 fatb : 已反應 準備崩? 06/23 17:39
→ fatb : 都要劍指許督了 06/23 17:40
→ gprs910 : 這不噴太說不過去了 !一根 06/23 17:40
推 b2060027830 : 噴 06/23 17:40
→ Jaspercool : 委屈 委屈 太委屈了 06/23 17:41
推 dknymaster : 委屈了 至少要250吧 06/23 17:42
→ planetli : 慘了 已反應 06/23 17:43
推 qklaqkla : 9月300 06/23 17:43
推 ggbi4zzz : 委屈了 06/23 17:44
推 BDroach : 滿滿future 06/23 17:44
→ tmdl : 握草 06/23 17:44
推 sck5211 : 明天一根往下 06/23 17:44
推 omanorboyo : 0.68*12*55688 06/23 17:45
推 n3gp6xj4dk4 : 明天一起鼠一鼠 06/23 17:45
推 jenchieh5 : 委屈了 06/23 17:46
推 goodman5566 : 我比較保守 200 06/23 17:47
推 kilo7 : 丸了 06/23 17:48
推 YEHBOBO : 遲早200 06/23 17:48
推 Waitaha : 明天收160 歡迎打我臉 06/23 17:49
推 Pluto17 : 就這? 06/23 17:49
推 Ashand : 0.68*12*0.5 丸子 06/23 17:49
推 zaqwsxjason : 0.68*12*100 06/23 17:50
推 gest7240 : 我5年前買聯電,一直被笑成熟製程蛋雕,但我賺30% 06/23 17:50
→ gest7240 : 就賣光了 06/23 17:50
推 reese0326 : 200穩的 06/23 17:50
→ gest7240 : 股版酸民沒準過 06/23 17:50
推 suja : 唉 內褲線 每次都早知道 唉唉唉 06/23 17:51
→ v58264579 : 優秀,滿倉幹進去 06/23 17:51
推 AlvaroMorata: 有點厲害 06/23 17:51
推 maimss : 這個不錯 06/23 17:51
推 qazxc1156892: 下去 06/23 17:51
推 lucky466 : 今天漲停賣了 06/23 17:51
推 leo3258 : 說白了gg就是漲太少價 二弟漲一丁點就成長不少 06/23 17:52
推 s555666 : 已反應 06/23 17:52
推 gn00152097 : GG不太漲價是因為這樣可以高度綁定客戶 06/23 17:53
→ gn00152097 : 二弟漲是因為他們就只能賺這一波 06/23 17:53
推 fatb : 走穩的 反正第一不用急 06/23 17:53
→ fatb : 這倒是不太可能 就像長榮回不到15元一樣 應該說估值 06/23 17:54
推 youtoo : 今天進場太快買到170,明天就算特價沒錢買了 06/23 17:55
→ fatb : 重算了 未來可能150是常態地板價格 06/23 17:55
→ fatb : 明天有特價你反而要擔心 160那個一字鎖的量... 06/23 17:55
推 potabaw : 很普 06/23 17:56
噓 Luwan : 曹賊往哪跑 06/23 17:57
推 Sonas : 我2D天下無敵 06/23 17:58
推 crotexm : 明天一根! 06/23 17:58
推 NoteEdge : 爽 均價70吃飽看戲 06/23 17:59
噓 esso78124 : 大暴噴 06/23 18:00
推 white1861 : 太早v 晚點崩噴噴噴 06/23 18:01
→ MOBOI : 我2d 06/23 18:05
推 bear31223 : 漲成這樣 果然被偷看了 06/23 18:07
噓 learnbao : 這麼垃圾到底在噴三小啦操 06/23 18:08
推 Seikan : 還遠遠不到 fu糗可以做到N3耶 至少0.68*12*30=245 06/23 18:10
→ Seikan : 吧? 06/23 18:10
推 lala8520 : 這真的要250了 聯電二哥要北伐了! 06/23 18:10
→ noreg0393933: 越爛越噴,明天漲停 06/23 18:11
推 mynumber55 : 還沒漲價就這樣,下半年漲價要來了 06/23 18:12
→ yameiday : 外資準備停損吧!台灣股民都比外資會看 06/23 18:12
推 aika5512308 : 噴 06/23 18:13
推 bigDDDDDDDD : 99二弟,52D5D 06/23 18:14
推 aewul : 超漲了...修正潮等著來 06/23 18:14
→ gtoselina : 你五年前買的聯電放到現在看起來還輸0050跟正二 06/23 18:15
→ gtoselina : 的確很爛沒錯 06/23 18:15
→ jo4 : 0.68*12*100 06/23 18:16
推 hook99 : 股價會漲就好 06/23 18:18
→ fallinlove15: 普通 06/23 18:18
推 leiouter : 0.68*2.4???? 06/23 18:18
推 love80 : 你會懷念1開頭的二弟的 06/23 18:18
推 a2080259 : 白痴買這個 06/23 18:22
推 encounter : 這兩天漲停主要應該是聯電跟Intel 06/23 18:23
→ encounter : 合作高階製程的消息確定,美股 06/23 18:23
→ encounter : 的ADR接連暴漲 06/23 18:23
推 Mayfair0597 : 天下5D 06/23 18:25
推 dosmark9 : 單月0.68 好強 06/23 18:26
推 seven2966 : 繼續衝啊,成本133 06/23 18:26
推 encounter : Intel又是美國強力作多,聯電分一杯羹應該沒問題 06/23 18:27
推 ClownT : 這可能漲到要關進去了 06/23 18:28
→ encounter : 聯電與群創都是普遍看好今天漲停 06/23 18:28
→ encounter : 的個股,結果被韓國股市亂搞一通影響到,XD 06/23 18:28
→ Qoo20811 : 成熟製程現在一起漲價 二三線晶圓廠都受惠 二哥還 06/23 18:28
→ Qoo20811 : 沒有記憶體題材可以炒 丸子 06/23 18:28
推 Centurio : 5字頭的聯電真的是上天給的禮物 06/23 18:30
推 ALEX492 : 今天聯電給機會 不知道有沒有人不敢進 06/23 18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