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taped05550 : 這些廢物整天放消息 06/23 16:56
→ motozey : 先殺一波再說 06/23 16:56
推 white1861 : 9月還多久 06/23 16:56
推 DustToDust : 經濟大好 噴就對了 06/23 16:57
推 s555666 : 華爾街是不是有人想抄底 06/23 16:57
→ white1861 : 會反應也是很奇怪 06/23 16:57
推 AustinRivers: 還一季 怕屁 06/23 16:57
→ oneeyewolf : 融資貪狗壽司吧 06/23 16:57
推 secret822 : 造謠不用錢 06/23 16:57
推 sheep2009 : 開車回來接 好爽 06/23 16:57
推 Heyer : 19號的報告都能拿來殺 你就知道華噁街想騙你票 06/23 16:57
推 thyme1978 : 靠~這18號就有的新聞今天發酵? 06/23 16:57
推 Haruna1998 : 美銀哪來的野雞機構! 06/23 16:57
推 sunrise1748 : 之後再說沒有要升了,直接變利多 06/23 16:57
推 skyoneaim : 美債要噴一波了 06/23 16:58
推 harpuia : 當然是先殺貪狗 06/23 16:58
推 msnc3mi : 雖然夜盤是假的 但這個夜盤太可怕了吧 06/23 16:58
推 Subzero0000 : 他們就手上多單都獲利了結了 放消息做空而已 辣雞 06/23 16:58
推 sunkissfu : 我又升息啦,我又不升息啦,打我啊 06/23 16:58
→ sheep2009 : 原油暴跌 + 選舉 想加息? 06/23 16:58
推 BBKOX : 盤前這三小走勢 06/23 16:58
→ goodevening : 鬼故事就是要大跌時連發 06/23 16:58
→ harpuia : 股不跌下來怎麼低接貨,華爾街本來就騙子圈 06/23 16:58
→ Subzero0000 : 主修不是金融 是放假消息 哈哈哈 06/23 16:59
推 msnc3mi : 小打小鬧兩千點 06/23 16:59
→ gn005066 : 又想騙票 06/23 16:59
→ cct1121 : 大的來了 06/23 16:59
噓 supertty : 在台灣,這樣算內線交易了! 06/23 16:59
推 billy56 : FED 都沒開口了? 06/23 16:59
推 cymtrex : 又 06/23 17:00
→ gamania5972 : 搞爛全球經濟的垃圾集散地:華爾街 06/23 17:00
→ bryanma : 哪有人先走的 06/23 17:00
推 Catdatfat : 聽這些銀行在騙 06/23 17:00
推 lsgsl : 造謠升息川皇先派海豹把這些人抓起來~~ 06/23 17:01
推 comesome : 等回4萬(? 06/23 17:01
推 Themis : 美債沒什麼反應? 06/23 17:01
噓 mecca : 要放新聞才會有大波動才有大利潤啊QQ 06/23 17:01
→ tmdl : 意圖操縱股市 唯一死刑 06/23 17:01
→ darkmonster : 想撿貨對吧 06/23 17:01
推 jay0125 : 白癡是不是 06/23 17:02
推 hn84679402 : 當然是要再殺一波騙散戶籌碼啊 06/23 17:02
推 jenchieh5 : 9月開始升息,升三媽!! 06/23 17:02
→ castorhome : 預測升息是我們覺得華許很鷹 數據都不用看的 06/23 17:03
推 Healine : 斷頭秀要開始了 06/23 17:03
噓 suireky : 是不是想騙 06/23 17:03
推 id44kimo : 美股盤前都在殺 06/23 17:04
推 lucky466 : 智障 06/23 17:04
推 supertalker : 預測也在跌,是多怕? 在PO個預測不跌的銀行來看看 06/23 17:05
→ omanorboyo : 這些機構講這麼誇張真的不用抓起來關嗎= = 06/23 17:05
→ kutkin : 尚書大人好機伶 06/23 17:05
推 aaa80563 : 這個夜盤我不要了 給我會漲的夜盤 06/23 17:05
推 sars827 : 找理由來出貨而已 06/23 17:05
推 floatbear227: 九月加息共和黨還要選?絕對假新聞 06/23 17:05
噓 Lecwei : 這次不要再被騙了 下禮拜就新高 真的 06/23 17:05
推 n555123 : 是說我覺得聯準會選擇淡出釋放預期,結果變成大銀 06/23 17:06
→ n555123 : 行進場瞎極巴發報告爽操預期盤的話會蠻好笑的 06/23 17:06
推 amig0123 : 升息一碼還有可能 三碼根本就故意製造恐慌 06/23 17:06
推 b1ack : 大爆V 快彎腰撿鑽石阿! 06/23 17:06
推 jkokpcu : 已有人提前知道 06/23 17:06
→ shellback : 跟上次非農一樣 搞個莫名的恐慌來洗盤 06/23 17:06
推 leon1757tw : 想騙票 06/23 17:07
推 aegis80728 : 銀行幫聯準會喊燒? 06/23 17:08
→ castorhome : 華西街就是搞一堆預期來賺錢的 只是很煩就是了 06/23 17:08
噓 yeadean : 準備要騙貨 06/23 17:09
→ yeadean : 華西街經常這樣搞事 06/23 17:09
推 glmkk : 殺就撿啊 撿到滿手血 06/23 17:09
推 raom : 這種預測沒有一次準的 06/23 17:09
推 icedog122 : 三碼的話,台股會崩回3萬 06/23 17:09
推 Rushpumi1005: 外資沒招了啦 06/23 17:09
→ jasonkey123 : 大家記好,6/23:美銀說要升息3次,到時不要再失憶 06/23 17:10
→ jasonkey123 : 了 06/23 17:10
噓 tom77588 : 放屁 06/23 17:10
推 jumilin927 : 華爾街又想殺盤喔 誰還會被你騙票 06/23 17:11
→ tctv2002 : 不可能啦 原油已經在跌了 川普不再搞事的話 頂多一 06/23 17:11
→ tctv2002 : 碼 06/23 17:11
噓 OrangePlusXD: 華西街想低接上車 06/23 17:11
→ jumilin927 : 想上車就放鬼故事 賺錢真容易 06/23 17:11
噓 mnxzq : 垃圾人放假消息 06/23 17:12
推 simba1222 : 跌的時候一堆鬼故事 06/23 17:12
推 tony15899 : V了就說今年不會升息 V更多就說會降息 06/23 17:12
→ sing60905 : 派對結束 06/23 17:12
推 likekaito : 華惡街想低階齁什麼爛把戲 緩加確實有可能 06/23 17:13
推 justin531xx : 畜生華西街都她在唬爛 06/23 17:13
噓 ganbee : 說是銀行協助詐騙,不如說銀行本身就是靠詐騙賺錢的. 06/23 17:13
推 justin531xx : 華許:會不會升息我他媽的說的才算 06/23 17:14
推 Haruna1998 : 不給川普面子 打輸伊朗不屌他了 06/23 17:14
推 jumilin927 : 殺完上車再放消息不升不降 06/23 17:14
推 bb55231 : 川寶該約這兩間喝咖啡了吧 06/23 17:14
推 SkyFee : 這時候才發?? 06/23 17:15
噓 lemongreen81: 大家小心 抱好手中的票啊 06/23 17:15
推 opwin : fomc都開完會多久 今天才突然在反應這個? 06/23 17:15
推 billy56 : 6月FED不就聲明暫時不動利率了 06/23 17:16
噓 checkmarx : 60樓正確 06/23 17:16
推 oyaji5566 : 華爾街這種低級騙術對我們詐騙之島是沒有用的 06/23 17:16
噓 hopeder : 你說升息一次 我還信 生三次會不會太誇張? 胡亂造 06/23 17:17
→ hopeder : 謠喔 06/23 17:17
→ billy56 : 現在銀行改當FED發言人? 06/23 17:17
噓 royli : 誰會信 06/23 17:17
→ kyo33 : 這鬼故事有點弱 想騙籌碼也來個好一點的 06/23 17:17
→ fallinlove15: 可是升息又不是你們兩個決定的 06/23 17:18
→ fallinlove15: 整天在那猜 不覺得很蠢嗎 06/23 17:18
→ fallinlove15: fed都說維持不變了 還在那邊亂殺 亂猜 06/23 17:19
推 CloudVII : FED沒說話 銀行一直在放話 06/23 17:19
→ hong414 : 為了炒股放消息是不是 06/23 17:20
推 wiki67la : 升三次跟降6次一樣好笑 06/23 17:20
→ Ilou : 美國朋友說財報超乎預期耶 06/23 17:20
推 n64tw : 可能要殺死貪狗 06/23 17:21
推 Jimny5566 : 如果是升息而下跌我就放心了 06/23 17:21
推 scgraph : 今天暴跌就是這兩家害的,建議川普抓去關 06/23 17:21
推 jokem : 川普:?? 06/23 17:22
→ reall860523 : 好了啦 升息升息整天喊 美債送分題漲了沒 911就應 06/23 17:22
→ reall860523 : 該去撞華爾街 06/23 17:22
→ omanorboyo : 川普等等睡飽發文電一下 06/23 17:22
推 hellomo : 受不了想上車了齁? 06/23 17:22
→ kidd085 : 找理由喔? 06/23 17:22
推 Kobe5210 : 唬爛 06/23 17:24
推 takeda3234 : 明天又要特價了 06/23 17:24
推 theurgy : 臭卒仔 再多殺一點 06/23 17:25
推 wtmjs : 我還以為什麼大事在跌,原來是華西街在搞事啊。 06/23 17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