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wewegame : 崩盤囉 06/23 16:15
推 r0942462488 : 8zz歐印五百萬 06/23 16:15
→ Inland : 新聞都出來了 06/23 16:15
推 iljapan61 : 都是股版影響我的 06/23 16:16
推 eden055 : 跌到哭出來 06/23 16:16

噓 abcqq2323 : 你還不知道嗎? 06/23 16:16
推 SpringOcean : 不玩了 還我錢 06/23 16:16
→ Fezico : 夜盤假的 06/23 16:16
推 justaegg : 年底前升息3次 06/23 16:16
推 hw0335matt : AI要泡沫了,你不知道嗎 06/23 16:16
推 Subzero0000 : 鄉民說的 就美國人不會做股票啊 06/23 16:16
推 johnwu : 假的 06/23 16:16
推 apolloapollo: 正常吧 川普想修理很久了 06/23 16:16
推 MrDiao : 拍誰哈 因為我進場了 哈哈 06/23 16:16
推 cjo76223 : 又可以買正2了 06/23 16:16
推 azhu : Tango down! 06/23 16:17
推 yousking : 泥484沒加入閒聊?昨天就知道了 06/23 16:17
噓 eric02 : 漲的時候怎沒問漲什麼? 06/23 16:17

推 aaa80563 : 昨天夜盤漲 早上有漲嗎 06/23 16:17
推 ALEX492 : 暴跌是幾%? 06/23 16:17
推 a77942002 : 日盤餘波~ 06/23 16:17
推 sam210263 : 反托拉斯? 匯率操縱? 兩個隨便一個都掛? 06/23 16:17
推 fly0204 : 這只是剛開始 06/23 16:17
→ neoa01 : 終於等到可以加碼了:) 06/23 16:17
噓 uhmeiouramu : 殺g取軟 06/23 16:17
推 una2136 : 假的 06/23 16:17
推 Like5566Like: 印特快-9% 06/23 16:17
噓 guky : 美股最愛玩開低走高,洗一波 06/23 16:17
→ weiike : 美光崩崩 06/23 16:17

推 scgraph : 才-5%,其他美股都是6-7%起跳 06/23 16:18
推 elvis222 : 不止TSM吧 費半都大跌 06/23 16:18
噓 asxu31 : 就AI泡沫啊,這麼簡單 06/23 16:18
→ benptt : 8zz X 謝金河 06/23 16:18
→ FateCool : 現在才買的人嗎? 06/23 16:18
推 aimgel : 年中特價 06/23 16:18
推 JingPingKing: 又有便宜的正二可以買了 06/23 16:18
推 holyseraph : 夜盤假的,昨天夜盤是紅的,今天日盤是綠的 06/23 16:18
推 rockyao : 對 問就是AI IS OVER 06/23 16:18
推 aftermathx : 大的要來了 06/23 16:19
噓 kakalin : SOXL盤前-17.5% 供參 06/23 16:19
推 p95649564 : 想想嘻嘻魏說的話 06/23 16:19
推 waitrop : 我想我這次完蛋了 06/23 16:19
推 jason0201 : 費半昨天硬撐 今天加倍奉還而已 06/23 16:19
→ u9596g12 : 殺融資要問幾次 06/23 16:19
推 manboisold : 這次是真的了 06/23 16:19
推 matico : 誘空啦,老招了 06/23 16:19
噓 leophior : 夜盤是假的沒錯但是台積期貨是真的 06/23 16:19
→ operatorm : 美光財報爆啦 06/23 16:19
→ u9596g12 : 這麼喜歡看夜盤 昨天夜盤是紅的 供參 06/23 16:19
推 windfeather : 看來是美光財報被偷看,引發市場全面性的下跌 06/23 16:19
推 dirk007 : 要開始洗盤了嗎 06/23 16:19
→ timetostudy : 送啦!3萬2等你 06/23 16:19
推 kill0934 : 大~逃~殺 06/23 16:20
推 kenny945 : 因為看了股版閒聊 06/23 16:20
推 jay301479 : 美光財報出來前大戶先跑了 06/23 16:20
推 goodman5566 : 鬼故事都出來了 06/23 16:20
推 sky0301 : 操,又要跟跌不跟漲了 06/23 16:20
噓 esso78124 : 閒聊廢文 06/23 16:20
→ ma721 : 鬼故事這麼早 06/23 16:20
→ u9596g12 : 欸對 看了股版閒聊 先走一步 笑鼠 06/23 16:20
推 sanwan : 才幾點就跌成這樣了 06/23 16:20
→ steven3QXD : 我如果沒有看置底就不會衝進來了 嗚嗚 06/23 16:20
推 likekaito : 哇小娜快1000 惡夢重演嗎 06/23 16:20
推 zzTwo : 貪狗審判日 06/23 16:20
→ goodman5566 : 美光被殺爆QQ 06/23 16:20
推 ibanes : 大戶偷看答案QQ 06/23 16:20
→ amig0123 : 費半昨天還一片樂觀 沒人恐慌 06/23 16:21
推 sm3bp078 : 太棒了 大特價 06/23 16:21
推 benson502 : 貪狗審判日 06/23 16:21
推 waitrop : 還好我已經習慣貧窮的生活 06/23 16:21
噓 JoyceTong : 你不要跌一點點就受不了好不好 06/23 16:21
推 seanqqq : 等大跌進場中,最好跌個30%讓我加碼 06/23 16:21
推 kobed : 晚點就彈了啦 怕啥 06/23 16:21
推 budda : 昨晚文章下面,我說夜盤創高,放空會贏嗎?果然應 06/23 16:21
→ budda : 驗 06/23 16:21
噓 callhek : 蹦蹦蹦蹦 06/23 16:21
推 joyeszhang : 媽媽 06/23 16:21
推 carbooming : 信貸專員又要開始忙了 06/23 16:21
推 weiwen8186 : 聽說主動基金不買勒 06/23 16:21
→ misthide : 華西街想殺就殺 還需要理由? 06/23 16:21
推 jokem : 歐印 06/23 16:21
推 tfoxboy123 : 崩了 06/23 16:21
→ Lmkcat : 彎 06/23 16:21
推 a0921387223 : 放心啦明天小跌1% 06/23 16:21
推 charmingpink: 大奇蹟日 06/23 16:22
推 gtoselina : 還在四萬六…先跌破四萬好嗎 06/23 16:22
推 wiki67la : 健康回檔,不要錯過又再哭 06/23 16:22
→ asjh612 : ?才5%叫暴跌?? 06/23 16:22
推 timdun : 下看3萬8 先清一點部位好了 06/23 16:22
推 VinSent : 準備跌回十大建設時期 06/23 16:22
推 goodevening : 現在不是夜盤 是盤前 真金白銀的交易 06/23 16:22
→ ookimoo : 台股回萬二才叫暴跌 現在都是山頂震盪而已 06/23 16:22
→ Doica2445 : 美光財報被洩題惹 崩崩 06/23 16:22
→ Dirgo : 夜盤假的 06/23 16:22
推 avavgirl : 成本176 無感... 06/23 16:22
推 lucien9999 : 你忘了昨天洩大師開口了嗎 06/23 16:22
推 skyoneaim : 應該是有內陷 要升息了 06/23 16:22
噓 CGDGAD : 明天台積主坦可以嗎? 06/23 16:22
→ operatorm : gg2500先賣啊 這單賺100多耶 跌月線可以買1200股gg 06/23 16:22
推 mynumber55 : 補錢囉,各位賭狗 06/23 16:23
噓 WolFDragoN : 8zz 500萬已allin了? 06/23 16:23
推 AndyMAX : 準備被紫光收購 06/23 16:23
→ NTUST : 5%而已好嗎 06/23 16:23
推 hw0335matt : 台股天崩地裂,AI終於要泡沫了,多蛙一個都別想逃 06/23 16:23
推 qwerapple : 5%而已 沒多少啦 06/23 16:23
→ gtoselina : 六月初跌停一下過兩天就漲回來了緊張啥 06/23 16:23

推 hsuanYue : QQ 06/23 16:23
噓 ken1825 : 韭菜養這麼肥了 到了該收成的時間囉 哈哈 06/23 16:23
推 ben121196 : 小漲100 暴跌5 06/23 16:23
→ kenslc199 : 死好 嘻嘻 06/23 16:23
推 s3268ha : 還好手上還有現金 殺夠了再來買~~~ 06/23 16:23
推 hosen : 6月結算,跑 06/23 16:23
推 payneblue : 哈欠 06/23 16:23
推 jan58912 : 媽媽!! 06/23 16:24
推 HM0011YEEE : 讓子彈飛 06/23 16:24
推 psynanako : 不怕 離成本還很遠 06/23 16:24
→ Selncelow : 5%叫爆跌 看來糕點到了 06/23 16:24
推 shyshyan : 貪狗受死吧 06/23 16:24
推 livewater : 單子要被intel搶光了,完蛋 06/23 16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