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omanorboyo : 再過一個月 會後悔自己停利 06/23 15:39
噓 BlueBird5566: 期貨本來就玩短線 06/23 15:39
我很短啊
但根本沒想到會用這種速度崩
主要也是沒看到消息面吧
噓 Lmkcat : 我看這篇能活多久 06/23 15:39
推 XXXXCOW : 我都月線線停利 給你參考 06/23 15:40
推 MoneyDay5566: 加碼 06/23 15:40
→ sing60905 : 夜盤假的要講幾次 06/23 15:40
噓 cityhunter04: 爽賺10%…就能走啦 06/23 15:40
→ BlueBird5566: 雖然也可以玩長線 但玩長線的關一日漲跌衝3小 06/23 15:40
推 gn00152097 : 作波段就是絕不留戀 做長線就是裝死不看波動 06/23 15:41
→ appledick : 還沒賠喔 06/23 15:41
推 a781106a : 短期不缺錢停啥利 06/23 15:41
推 stocktonty : 賺爛了賺爛了 06/23 15:42
→ Happysam99 : 期貨做短線 那為啥都會看到人 賺到一個波段的單QQ 06/23 15:42
推 BRANFORD : 保證金帳戶留夠一次跌停的錢,多出來的就放高利活 06/23 15:42
→ BRANFORD : 存,不夠就補進去。 06/23 15:42
推 wwrand23 : 昨天+108% 現在+30% 只能怪自己太貪了 06/23 15:42
推 DarkKnight : 板主: 06/23 15:42
※ 編輯: richer23 (111.250.205.62 臺灣), 06/23/2026 15:43:20
→ assian : 單呢?還是用想的? 06/23 15:42
→ Happysam99 : 一切是不是倖存者偏差?! 我保證金也是300~>100 06/23 15:42
→ Barrel : 老夫.JPG 06/23 15:43
→ Happysam99 : 求救到底怎麼玩 學越多賠越多種類 ...orz 06/23 15:43
推 foolwind : 點一點不就停利了嗎 06/23 15:43
推 u632986 : 實話就是95%波段仔忙半天沒有長線仔賺得多 06/23 15:43
推 zuvio : 只有台股沒人有內線消息,日韓都有 06/23 15:44
推 Ensidia : 前面不是才一大堆期貨的討論 就說了期貨很難玩 06/23 15:44
推 mecca : 趁亂快去借錢再歐印QQ 06/23 15:44
→ Ensidia : 跟現貨是兩回事 現在開始有感覺了吼 06/23 15:45
噓 BlueBird5566: 期貨放超過一天的都很長了 06/23 15:45
→ BlueBird5566: 一堆人都是用一分K 五分K在看的 06/23 15:45
→ Ensidia : 我要是你 我會明天早上把期貨全出了打入現貨 06/23 15:46
推 leophior : 把單po出來再講 我不信做期貨的沒設移動停損 06/23 15:46
→ BlueBird5566: 這樣才能一天賺來回好幾波 06/23 15:46
→ Ensidia : 現貨的受壓力比期貨強多了 頂多關掉不看 06/23 15:46
推 pk9980192 : 五日線出場 爽賺好大一段 06/23 15:46
直接跳空五日線 超哭
推 callmelanpa : 期貨龜苓膏很痛的 06/23 15:46
推 infi : 46000 很快就要賠錢了 還不快賣 06/23 15:47
→ skuutama1122: 急跌緩漲是什麼頭?回答我! 06/23 15:47
※ 編輯: richer23 (111.250.205.62 臺灣), 06/23/2026 15:48:08
推 thetide0512 : 要上10萬點的 你現在停利?? 06/23 15:47

推 gn7722 : 台指長期向上停利三洨 06/23 15:47
噓 tommy1 : 期貨本多終勝,尤其現在指數太高,保證金要比以前 06/23 15:47
→ tommy1 : 更多,不然一下就出場。 06/23 15:47
推 steven961302: 扛啊 12月十萬點 06/23 15:48
→ fishouse : 台股沒在停損的 0050長期只賺不賠 06/23 15:50
推 s555666 : 槓桿別開太大,期貨也能當作0050和正2操作,不過我 06/23 15:51
→ s555666 : 猜很難啦 06/23 15:51
槓桿沒有很大辣,但就是很賭爛,平常說不要猜糕點,結果就這樣慢慢被磨下來
3000點就沒了
※ 編輯: richer23 (111.250.205.62 臺灣), 06/23/2026 15:53:27
→ pp5270 : 保證金夠就放著啊 06/23 15:52
→ sck5211 : 隨便賣不都停利 共三 06/23 15:52
事後看獲在場外都會這樣覺得,真的在市場裡很難這樣操作,因為當下只會覺得方向還在
誰知道一根會這麼粗
推 aaa80563 : 基本面變了嗎? 你應該沒吃過雞本麵 06/23 15:53
→ DonnyDon : 過大週期的上緣就減碼啊 我自己是2000口K 06/23 15:53
→ jack1042 : 拉高不走等著被出貨 06/23 15:53
※ 編輯: richer23 (111.250.205.62 臺灣), 06/23/2026 15:55:11
→ aimgel : 2030年再說停利 06/23 15:54
噓 GoGoD : 一件出清啊 06/23 15:54
推 gpee : 現在還賺500點啊 06/23 15:57
推 cleanx : 跌破月線就賣!! 06/23 15:57
噓 mecca : 現在都效率市場 要漲就衝 衝完換邊衝QQ 06/23 15:57
→ skuutama1122: 別想著要買最低 跟賣最高 就沒這問題了 06/23 15:57
→ skuutama1122: 買在相對低點(融資餘額 週線甚至月線KD值) 06/23 15:57
→ skuutama1122: 賣在相對高點(融資餘額 FOMO 路人閒聊股票) 06/23 15:57
→ skuutama1122: 這樣就好了 06/23 15:57
推 s555666 : 專業投資團隊都不能準確猜到高低了,你一個散戶沒 06/23 15:59
→ s555666 : 有團隊,是哪來的信心猜高低 06/23 15:59
我就是沒猜高點才沒有賣,但我昨天沒有找到停利的理由
※ 編輯: richer23 (111.250.205.62 臺灣), 06/23/2026 16:01:54
→ ZO20 : 最近一次跌破月線作多吃了3千點 供參考 06/23 16:01
噓 starfish2903: 這也要問 06/23 16:02
推 mecca : 沒錯 碰月線就是歐印多單QQ 06/23 16:02
推 kazake : 保證金抓好 然後就是等啊 06/23 16:04
推 siki588 : 有繳過學費嗎 繳了就會了 不會就繼續繳 06/23 16:04

推 pzzszz : 現在有賺不跑 要等賠錢吃筍離場? 06/23 16:04
→ mnmnooo : 期貨是嗎?夜盤怎不賣 06/23 16:06
噓 perryppo : 爽了就停利啊,貪狗怪誰 06/23 16:07
推 bryanma : 停什麼利,一直轉啊 06/23 16:07
對啊我也覺得我貪狗,但當下真的覺得穩也沒有指標能讓我操作
→ mecca : 對啊10萬點再停利QQ 06/23 16:07
→ baseken : 明天教你停利 06/23 16:09
推 joygo : 很酷啊 隨便就差三千點 06/23 16:10
※ 編輯: richer23 (111.250.205.62 臺灣), 06/23/2026 16:11:43
→ wewens : 股神都加倉der 06/23 16:11
推 billgreenoil: 來不及了 不用停了 06/23 16:13
變停損了蠟 哭啊 停損超簡單
※ 編輯: richer23 (111.250.205.62 臺灣), 06/23/2026 16:14:45
推 lmc66 : 台股就是會一直生錢的ATM 不用停利 要買房買車再領 06/23 16:15
→ lmc66 : 一點出來就好 06/23 16:15
推 leftwalk : 你有信心買了就不要看盤半年後再打開? 06/23 16:15
→ benptt : 兩招不藏招 1.筊杯 2.問AI 06/23 16:16
推 lion198 : 營業員會幫忙砍 06/23 16:16
看成吹 害我興奮一下
推 ysb727 : AI 怎麼說呢? 06/23 16:17
※ 編輯: richer23 (111.250.205.62 臺灣), 06/23/2026 16:18:10
推 hosen : 跑啊,還問為什麼 06/23 16:18
推 eierom : 媽啊,四萬六要破了 06/23 16:19
→ hosen : 凹單會破產,勸你不要想不開,就算是個大V,你也未 06/23 16:20
→ hosen : 必等到哪一天 06/23 16:20
→ Dirgo : 我已經賣飛七成股票了,剩下三成一定要抱好. 06/23 16:21
→ hoks : 明天教你停損 嘻嘻 06/23 16:24
推 x4939656 : 不是前幾天好幾篇在討論期貨風險真的大嗎?現在不就 06/23 16:29
→ x4939656 : 看到了?不到24小時3000點招待,明天一早開盤要是還 06/23 16:29
→ x4939656 : 沒有起色,那很多人會期貨斷頭了 06/23 16:29
推 wicer : 你缺錢嗎 不缺就放著凹啊 06/23 16:30
→ j32072 : 賣掉就停利阿 這麼簡單 06/23 16:31
→ jalai : 把股市當賭場 破產剛好 06/23 16:42
推 z7956234 : 明天一鍵清空就停利了 06/23 16:43
推 mecca : 這不是股市 這是期市 06/23 16:45
推 faterosa : 一鍵清空 06/23 16:47
噓 weekman : 你有缺錢嗎?你看空台股嗎?你買股是借來的嗎?都沒 06/23 16:49
→ weekman : 有停什麼利 06/23 16:49
推 Informatik : 46000就是底了 別怕 06/23 16:49
推 ben121196 : 一鍵出清 06/23 16:51
噓 supertalker : 能賺3000點還問這個? 06/23 16:55
推 Barquinho : 全部平倉 06/23 16:56
→ littlelaba : 一鍵出清啊 來問屁啊 06/23 16:57
→ event1408472: 只是裝作沒看到罷了 06/23 16:58
推 cobrasgo : 敢承認自己很短,讚 06/23 16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