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推 pippenjr : 明天一根 06/23 15:30
推 gn7722 : 不要怕!!加碼! 06/23 15:31

推 rain2000 : 今日韭菜 明天股神 可以吹一輩子 06/23 15:31
推 gintama001 : 會被影響還真的别看閒聊 不然會被弄得很緊張AVAVAV 06/23 15:31
→ asjh612 : 要拼 反正你也不缺錢 06/23 15:32
推 bigDDDDDDDD : 99二弟 06/23 15:32
推 anyu0805 : 你本金砍半還是打趴一堆奈米戶 怕啥 06/23 15:32
推 ptttpt : 哈欠 沒幾天就漲回來了啦 06/23 15:32
→ operatorm : 這單賺100多萬 等月線再出手 06/23 15:32
推 BDroach : 閒聊很好玩ㄝ,看指數上上下下無感,閒聊超有感 06/23 15:32
→ ptttpt : 川普比你怕跌 他會處理的 06/23 15:32
噓 s9436t11 : 明天認錯出清啊 06/23 15:34
推 ni0191 : 馬上賣掉 06/23 15:34

→ s155260 : 巨嬰靠爸媽就行了吧 買什麼股票 06/23 15:35
推 veter : 原來是你買了 06/23 15:35
推 slluu2 : 不賣就沒虧 06/23 15:35
推 gkkcast : 快停。看韓國現在一路下墜ㄟ 06/23 15:35
推 SuiseiTrain : 加碼 會贏 06/23 15:35
推 david8339 : 跌就是加碼 怕什麼 06/23 15:35
推 eastereaster: 加碼到4貸同堂 06/23 15:36
推 danhunter : 你開玩笑啦 06/23 15:36
推 pp5270 : 不賣就沒虧 大多頭凹單就是贏家 06/23 15:36
推 opwin : 是真的歐印嗎 我知道你還有錢 06/23 15:37
推 aaa80563 : 跌下來 AI基礎建設需求就不見了嗎? 06/23 15:37
推 Ensidia : 金條哥跌這麼一點點是有差嗎 06/23 15:37
→ neoa01 : 會問停損的就是不夠忠誠 06/23 15:37
→ aimgel : 今天更應該買 06/23 15:37
→ neoa01 : 我們正五貪狗不怕跌,只怕沒有大場面。 06/23 15:38
→ neoa01 : 漲,融資進場;跌,更大的融資進場。 06/23 15:38
→ neoa01 : 貸貸相挺,貸貸愛貸丸,team貸丸, 06/23 15:38
推 mumuwei : 180大 聽我的 明天賣一根金條 分三次進場買正二 06/23 15:38
噓 lemongreen81: 哈哈 06/23 15:38
→ mumuwei : 三份買完還在跌 就賣第二根今天 再分三波進場買正二 06/23 15:38
→ j32072 : 有確定是所有人嗎 有嗎 06/23 15:38
推 EQUP : 快停損吧...這波沒跌一個月怎麼把加槓貪狗洗掉 06/23 15:39
→ KaedeFuyou : 明天應該會創加權指跌點最大紀錄 06/23 15:39
推 xhs : 沒有融資就好就好 06/23 15:39
→ fireheart988: 一步蛙 06/23 15:39
噓 GGinindering: 我不信,除非有單 06/23 15:40
→ appledick : 貪狗真的害人不淺 06/23 15:40
推 FanZhiBiao : 跌一根就加一倍杠 今天2倍明天3倍 目標6倍戰士 06/23 15:40
推 s555666 : 本金多何必冒險呢? 06/23 15:41
→ Jaspercool : 跌一根就多貸一堂 目標八貸同堂 06/23 15:42
推 fay001 : 靠腰,股票投資有人看半天的喔,真正賺大錢都是放 06/23 15:42
→ fay001 : 以年為單位的好嗎,那麼浮躁還想當貪狗,真是 06/23 15:42
→ s555666 : 你看那些有錢人有誰在歐印玩正5教的? 06/23 15:42
→ a71085 : 照前面走勢看就是來不及走就別走了 你不會知道啥時 06/23 15:42
→ a71085 : 主力想拉起來 06/23 15:42
噓 t113106 : 跌就說貪搞害的!有人拿槍逼你買嗎...... 06/23 15:43
→ m180 : 正五貪狗一天跌停就陣亡 06/23 15:43
→ son210162 : 有六七千萬的人在問一堆連一百萬都不一定有的閒聊 06/23 15:44
→ son210162 : 怪咖意見,笑死 06/23 15:44
噓 e04su3ao4 : 加碼攤平阿 本多忠勝 06/23 15:44
噓 qazzxc12351 : 三小 賺5000萬在那邊 06/23 15:44
推 u9596g12 : 看閒聊做股票 這輩子也是有了 看跌喊空 看漲喊多 06/23 15:46
推 n555123 : 賣掉啊,任何操作都是以自己的風險耐受度為主 06/23 15:46
推 RedLotus : 崩盤啦 塊陶啊 06/23 15:46
→ u9596g12 : 整天忙進忙出 別說自己是貪狗 06/23 15:47
推 ethan0419 : 再貪啊 06/23 15:47
推 s555666 : 正5教能承受的波動就是大盤下跌11-12%,但漲個20% 06/23 15:47
→ s555666 : 資產翻倍也是很爽,賭之前先想好,別亂跟風不考慮 06/23 15:47
→ s555666 : 自己的狀況 06/23 15:47
推 Sonas : 山頂貪狗一波帶走,崩盤啦!塊陶鴨 06/23 15:48
推 fay001 : 不是,才大漲一天回檔而已,怎麼氣氛全變了 06/23 15:51
推 JoseAltuve : 去喝杯茶吧 06/23 15:51
→ Lowpapa : 信貸加碼 06/23 15:52
→ sck5211 : 好了啦 06/23 15:52
推 brain8052 : 買進可成,俯首稱臣。 06/23 15:52
推 tf010714 : 越跌你越要買啊 06/23 15:52
→ tengobo : 歐印 06/23 15:55
→ iucj2457 : E元男怕什麼 正五等你加入 06/23 15:55
噓 atpx : 跌也沒多少、偶爾沒漲而已 06/23 15:55
→ adngg579 : 這邊都網軍你以為能有什麼答案? 06/23 15:56
→ goodman5566 : 山頂allin 會所嫩模 下海幹活 選一 06/23 15:56
推 twinkle36111: 貪狗+1 06/23 15:57
→ ponpondoggy : 正二貪狗沒在怕啊 06/23 15:57
推 SkyFee : 已all in 06/23 16:00
推 offstage : 等你賣光,股市就會暴力反彈 06/23 16:03
推 pride014 : 跌 加碼就對了 06/23 16:03
推 s555666 : 歐印了是要怎麼加碼呢? 最多只能調整再平衡而已吧 06/23 16:05
推 jerry0172005: 我都跟閒聊反著做賺大錢,你懂的 06/23 16:06
推 jimmy0225 : ….今天 被影響 all in 正5 50張救命 06/23 16:06
推 Destery : V阿 ! V阿! 06/23 16:07
推 foolwind : 跌個一天就在那邊哭 06/23 16:08
推 sky777 : 怕啥 一天可以跌3000點難道不能反彈3000點 06/23 16:09
噓 lmu0837 : 還不夠貪,質押信貸房貸歐印 06/23 16:11
→ benptt : 正二不用怕 正五先去籌一下錢 也不用怕~ 06/23 16:12
推 feyster : 加碼攤平不會? 第一天做股票喔 06/23 16:12
噓 The4sakenOne: 不夠貪 06/23 16:13
推 badbadook : 快跑 06/23 16:14
→ zzTwo : 跌個六百點 後悔的像跌六千點被斷頭 06/23 16:14
→ Dirgo : 出一半留一半凹單,立於不敗之地. 06/23 16:20
推 ChikanDesu : 慘 06/23 16:26
推 crazyman7011: 今天氣氛組換人你有受影響嗎 06/23 16:41
→ jalai : 把股市當賭場 破產剛好 06/23 16:41
推 tello : 明天人道走廊開了就快跑吧 06/23 16:42
推 roy33456 : 繼續貪學老雷一直做多 06/23 16:42
推 Moon0 : 這週能回測到40000點嗎 06/23 16:45
噓 strlen : 不停損套十年 海嘯來了 06/23 16:45
推 linoo315 : 就說你忍不住融資進場就要跟自己對作 06/23 16:49
→ ben121196 : 還是美債陶喆配 舒服呀 06/23 16:52
推 roots5071 : 這個就反指標大戶 笑死 06/23 16:52
推 g9911761 : 穩 06/23 16:52
→ benptt : 停損的時候也回一篇 謝謝! 06/23 16:58
推 brain9453 : 都是股版影響我 06/23 16:59
推 losage : 我知道你還有錢,加碼! 06/23 17:03
推 dog41125 : 你太準了,下次進場先說一下.. 06/23 17:05
推 longlongyi : 都知道歐印在山頂了還不跑= = 06/23 17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