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

推 kcg123 : 空蛙:怎麼Ella? G蛙:2535T忠誠. 中小傳慘蛙:啊啊啊! 06/23 14:01
推 BossGibbs : 斷水流 06/23 14:01
推 davie11333 : 午安大爆崩 06/23 14:01
→ aaaaaaa1 : 斷 06/23 14:01
推 F7 : w─────┐ 06/23 14:01
→ F7 : ┐ ┌┐┌┐ │ 等 20 年 後 50000 點 06/23 14:01
→ F7 : ┘ └┘└┘ │ 到 時 再 跟 你 們 06/23 14:01
→ F7 : ┐ ┌┐┌┐ │ 一 起 炒~~~~ 06/23 14:01
→ F7 : ┘ └┘└┘ │ 06/23 14:01
→ F7 : ┐ ┌┐┌┐ │ 股~~~~~~~~ 06/23 14:01
→ F7 : ┘ └┘└┘ │ 06/23 14:01
→ F7 : ┐ ┌┐┌┐ │ \●/ 06/23 14:01
→ F7 : ┘ └┘└┘ │ / 06/23 14:01
→ F7 : ┐ ┌┐┌┐ │ /) 06/23 14:01
→ F7 : ┘ └┘└┘ │ 06/23 14:01
→ F7 : ┐ ┌┐┌┐ │ 06/23 14:01
→ F7 : ┘ └┘└┘ │ 06/23 14:01
→ F7 : ┐ ┌┐┌┐ │ 06/23 14:01
→ F7 : ┘ └┘└┘ │ 06/23 14:01
→ F7 : ┐ ┌┐┌┐ │ 06/23 14:01
→ F7 : ┘ └┘└┘ │ 06/23 14:01
→ F7 : ┐ ┌┐┌┐ │ 06/23 14:01
→ F7 : ┘ └┘└┘ │ 06/23 14:01
→ F7 : ┐ ┌┐┌┐ │ 06/23 14:01
→ F7 : ┘ └┘└┘ │ 06/23 14:01
→ F7 : ┐ ┌┐┌┐ │ 06/23 14:01
→ F7 : ┘ └┘└┘ │ 06/23 14:01
→ F7 : ┐ ┌┐┌┐ │ 06/23 14:01
→ F7 : ┘ └┘└┘ │ 06/23 14:01
→ F7 : ┐ ┌┐┌┐ │ 06/23 14:01
→ F7 : ┘ └┘└┘ │ 06/23 14:01
→ F7 : ┐ ┌┐┌┐ │ 06/23 14:01
→ F7 : ┘ └┘└┘ │ 06/23 14:01
→ F7 : ┐ ┌┐┌┐ │ 06/23 14:01
→ F7 : ┘ └┘└┘ │ 06/23 14:01
→ F7 : ┐ ┌┐┌┐ │ 06/23 14:01
→ F7 : ┘ └┘└┘ │ 06/23 14:01
→ F7 : ┐ ┌┐┌┐ │ 06/23 14:01
→ F7 : │ ││││ │ 06/23 14:01
→ F7 : ┴ ┴┴┴┴ ┴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06/23 14:01
→ CDA2 : 老蘇怎麼不繼續放假 06/23 14:01
推 FirePopcorn : 空頭大屠殺來囉 06/23 14:01
→ kcg123 : RZ沒被斷!! 蒸丸子!!! 06/23 14:01
→ calmerrorans: 媽媽 06/23 14:01
推 pttstock : 確實 沒利空 06/23 14:01

噓 benen : 幹你娘美股還在殺,是要世界大戰了膩?幹 06/23 14:02
→ aaaaaaa1 : 丸子 F7跳樓 06/23 14:02
推 liscp : 沒人!? 06/23 14:02
→ kobe9527 : 老蘇今天敢出來了 06/23 14:02

推 podon : 貪狗集合聽訓! 06/23 14:02
推 cct1121 : 尖叫聲 06/23 14:02
推 twfrank159 : 超大聲小丑XDDD 06/23 14:02

推 svool : 老蘇昨天為什麼漲 06/23 14:02
→ pttstock : 爽死了 夜盤要噴千點! 06/23 14:02
推 csjh960023 : 韓國好慘 06/23 14:02
推 BIGBIGFISH : 救命啊 今天6燈但有兩顆綠燈 06/23 14:02
→ wwfses : 老蘇大獲全勝啦 06/23 14:02
推 Rex1009 : 原來8zz上bloomberg新聞就是訊號 06/23 14:02
推 silentmobius: 大家恭迎颯爽滿血回歸的老蘇 06/23 14:02
推 kidd085 : 老蘇平安就好 嗚嗚嗚嗚嗚 06/23 14:03
→ twfrank159 : 還好昨天小丑重播今天開盤賣,明天開盤在買回來 06/23 14:03
→ Orenjifurai : 這不是利多出盡什麼是利多出盡 06/23 14:03
噓 sa8881817 : 老蘇先告訴大家昨天為什重播XD 06/23 14:03

推 astrokid : 995 06/23 14:03
→ tinybunny : 趕快打電話鴨 06/23 14:03
推 OpenBook5566: 995 06/23 14:03

噓 socialloser : 恐怖喔 06/23 14:03
推 ptsgi5483 : 跌一天就爽的要命 昨天怎麼不見了XD 06/23 14:03
噓 CDA2 : 美國人真的不會做股票 06/23 14:03
→ wintxa : 外資-6136 鐵了心= = 06/23 14:03
推 SMeng : 9命 不是這禮拜上50000ㄇ 06/23 14:03
推 AkiMegumi : 很大聲欸 昨天不敢出來 06/23 14:03

推 wwrand23 : 幹 大爆崩 06/23 14:04
推 mayday8888 : 老蘇禮拜一skip 06/23 14:04
噓 noreg0393933: 今天只是崩盤的第一天,明天開始又有大特價了 06/23 14:04
推 DrowningPool: 救命啊 06/23 14:04
推 yillusionwei: 今天老蘇跑出來換氣了 06/23 14:04
推 sks11134 : 等準備跌停啦,恭喜大家 06/23 14:04
噓 benen : 幹你娘美股還在殺,是要世界大戰了膩?幹 06/23 14:04

推 astrokid : 救命啊啊啊啊啊 06/23 14:04
→ kidd085 : 吉娃娃真的長得很醜 嘔嘔嘔嘔嘔嘔 06/23 14:04
推 kobe9527 : 又起乩 06/23 14:04
噓 mnhyuiop : 笑死人的小丑,昨天躲起來今天在那邊大小聲什麼 06/23 14:04
噓 reese0326 : 十年對稱跌幅 不要不性 06/23 14:05
→ astrokid : 繼續賣可樂補血,好可憐 06/23 14:05
→ jing0607 : 要殺神秘muu貪狗,哥聯想起nv財報也是有神秘貪狗, 06/23 14:05
→ jing0607 : 被殺的不要不要的 06/23 14:05
→ b9513227 : 山頂貪狗晚上公園集合 06/23 14:05
推 Best2 : 老蘇還好嗎 加油 06/23 14:05
推 pttstock : +~老輸 低軌補了 爽死 06/23 14:05
噓 housemance : 嘎偉老蘇好帥啊啊啊啊啊啊 06/23 14:05
推 aaaaaaa1 : 富台翻紅了 台股做多就是如此簡單 你們還敢空 06/23 14:05
→ asjh612 : 跌了外資還卯起來空 這次是要挑戰8萬口了嗎 06/23 14:05
→ aaaaaaa1 : 剛剛就說夜盤無腦都能開五百點紅盤 06/23 14:05
推 liscp : 99 木頭姐 06/23 14:05

→ lazikat : 木頭姐完蛋 06/23 14:05
推 DPP48 : 午安大爆崩! 06/23 14:05
→ dosoleil : 這次財報變盤提早到財報前 MU財報才能漲嗎 06/23 14:06
推 vltw5v : 小兒加空6000多口 丸子 06/23 14:06
→ kobe9527 : 暗台噴了 06/23 14:06
推 david8339 : 小娜煞車壞了 晚上美股開盤再殺一波 06/23 14:06
推 sheep2009 : 美光財報前獲利了結吧 06/23 14:06
噓 sa8881817 : 老蘇昨天也被鈍刀割肉XD 06/23 14:06
推 iceman321 : 公園幫留個位置 06/23 14:06
推 nopetw : 燉刀鴿肉 06/23 14:06
→ DPP48 : 回測42000嗎 06/23 14:06
推 svool : 老蘇的日曆又少了6/22一天 06/23 14:06
推 Orenjifurai : 老蘇開釋:兩天後一堆違約交割 06/23 14:06
→ davie11333 : 來 放大 06/23 14:06
推 rockyao : 美光大爆崩 06/23 14:06
→ pttstock : 低軌還有得跌 06/23 14:06
推 Daniel0712 : 超大聲 06/23 14:06
→ oygoyg : 鈍刀割肉 然後越割越高! 06/23 14:06
推 kevingo0215 : 昨天賣股賣光還被朋友嘲笑韭菜的我 06/23 14:06
推 godspeedchen: 國巨人走茶涼 06/23 14:07
推 bluepokil : 木頭姐all in 火箭,快死了吧 06/23 14:07
推 samwang7027 : 騙爽沒 明天又大爆噴回來 幾次了 06/23 14:07
推 ben192726 : 漲跌停好乾淨 06/23 14:07
噓 mnhyuiop : 好了啦 空在40000點 現在都快幾萬了 06/23 14:07
推 qweertyui891: 媽媽 救命 06/23 14:07
→ pttstock : 爽 明天CPO要活了 06/23 14:07
推 fajita : 老蘇才是真神,先先先說在前 06/23 14:08
→ omanorboyo : 鈍刀割肉 割起來 06/23 14:08
噓 dannywhat : 我不玩了把錢還我好嗎 06/23 14:08
噓 reall860523 : 美光要倒了? 06/23 14:08
→ pttstock : 韓國是不是收盤了?! 06/23 14:08
推 chin78909 : 暗台股 噴噴 明天數錢 06/23 14:09
推 patri0052 : 昨天出掉Muu今天該撿嗎 還是留到財報後再撿 06/23 14:09
推 xzhi : 真的活久什麼事情都會發生 06/23 14:09
推 stocktonty : 今天1/43 差點連續漲停紀錄又要中止 06/23 14:09
推 cool189 : 99TSM 要跌去哪 06/23 14:09
噓 skuutama1122: 老蘇:波若威多弱你知道嗎?(那你知道禾伸堂多猛嗎 06/23 14:09
噓 xxx80257 : 老蘇為什麼都拿之前資料講 是過去人嗎 06/23 14:09
推 neoa01 : 史上最強信心!49.6%民眾想解定存進台股 「坐不住 06/23 14:09
→ neoa01 : 了」首度超越不變 06/23 14:09
→ neoa01 : 中郵儲匯就7兆多了,還有其他八大及銀行等,如果大 06/23 14:09
→ neoa01 : 家一起愛台灣,買台股,台股十萬小菜一碟。 06/23 14:09
→ neoa01 : 我們正5貪狗不怕跌,只怕沒有大場面。 06/23 14:09
→ neoa01 : 漲,融資進場;跌,更大的融資進場。 06/23 14:09
→ neoa01 : 貸貸相挺,貸貸愛貸丸,team貸丸, 06/23 14:09
→ neoa01 : 我們是第四大法人,台股十萬阮來買上來。 06/23 14:09
→ neoa01 : 大家加油,幾貸換幾代。 06/23 14:09
推 patri0052 : Mu跟Muu都還在一千以上 空蛙在高潮啥 06/23 14:09
推 salesperson : 99牙科 06/23 14:09
→ jing0607 : 幹夜盤別給哥演人生不一樣的宥 06/23 14:10
推 iceman321 : 一貸一貸 一代一代 06/23 14:10
推 mopa : 救救光聖 救救奇鋐 06/23 14:10
推 littleheadv : 韓國崩崩 06/23 14:10
噓 s910612 : 小娜殺完了沒啊 06/23 14:10
推 bpq302302 : 空頭降臨了 06/23 14:10
推 moses801 : 可是老蘇 你昨天重播 06/23 14:10
推 siki588 : 解定存進去套 也蠻好笑的…抱歉 06/23 14:10
→ xyz22089965 : 韓國是幾%熔斷啊 我看已經日內兩次了 06/23 14:10
推 nyyjeter8 : 老蘇今天一定有空了啊 06/23 14:11
推 reall860523 : 一看多川普就想打仗 哭啊 06/23 14:11
推 kychen : 韓國太神了 殺到見骨 06/23 14:11
→ jing0607 : 小那就貪狗在控盤的呀 06/23 14:11
→ s555666 : 黑手殺尾盤 06/23 14:11
推 xxxu : ('/・ω・`)/ 小奶 06/23 14:11

噓 s910612 : 油價崩比特崩 韓國日本崩 06/23 14:11
推 rockyao : 美光超絕爆崩 06/23 14:11
推 littledoges : 崩 06/23 14:11
推 pttstock : 韓國指數跌停? 06/23 14:11

推 a129517496 : 老蘇大聲 06/23 14:12
→ CHINCHIN5566: 揪命啊賠錢!為什麼股市會下跌!? 06/23 14:12
推 STi2011 : 韓國這樣隨便就8%不見 都不會爆倉斷頭的? 06/23 14:12
推 white1861 : 財報前跌應該都是好事吧 財報出來就不會跌了 06/23 14:12
噓 s910612 : 美光怎麼了 06/23 14:12
推 peace1way : 小娜等二點半後啦,貪狗會花小錢去拉一些大權值的股 06/23 14:12
推 sky001tp : 老蘇又又又贏了,不是不崩是時刻未到 06/23 14:12
推 gosling1019 : 買房會不會好一點 06/23 14:12
→ pttstock : 台股真強 如果期貨跌停應該會連續好幾根 06/23 14:12
噓 CDA2 : 韓國怎麼上去怎麼下來 亞洲第一 06/23 14:12
→ peace1way : 這樣子就會看起來小娜大V,夜盤就會開紅了 06/23 14:12
推 omanorboyo : 財報前先跌也不錯啊 06/23 14:12
→ s555666 : 昨天漲的吐回去大半,不過4萬7還是撐住了 06/23 14:12
噓 Heedictator : 韓國剛斷氣了 20 分鐘 06/23 14:12

→ jing0607 : 春卜的的圖真的很那個 06/23 14:12
推 moses801 : biu~ 直接跳水 06/23 14:13
噓 liscp : 誒誒 老蘇你的助理都辭職了嗎 昨天還自己去拉會員 06/23 14:13
→ liscp : 可憐 06/23 14:13
噓 sa8881817 : BIU是往上還是往下,cc 06/23 14:13
推 redbeanbread: 咻 06/23 14:13
噓 kenslc199 : 韓豬 有病? 06/23 14:13
噓 sunday0913 : 鬼指被大爆空到沒辦法即時結算口數嗎?媽媽!!!!!! 06/23 14:13

推 SportLeo : biu 還有手勢超可愛 06/23 14:13
推 astrokid : 完蛋又要崩了 06/23 14:14
推 svool : 所以老蘇昨天為什麼漲阿? 06/23 14:14
→ pttstock : 韓國很屌 收盤了 不會跌了 06/23 14:14
→ jing0607 : 買房哥就想起性魏的說妮買進,妮現在就買進, 06/23 14:14
推 omanorboyo : 我有看錯嗎 韓股快要-10%?? 06/23 14:14
推 aaaaaaa1 : 羨慕今天抄底的多君又賺錢了 06/23 14:14
噓 tony81456200: 韓股是跌停了嗎 06/23 14:14
推 s555666 : 美股DRAM盤前跌了12%,美光都沒那麼慘 06/23 14:14
推 DivaNight : 韓股要-10%? 06/23 14:14
推 siki588 : 韓仔至少跌個50%再加一點點 06/23 14:14
→ omanorboyo : 韓股-10% 日股-3.2% 台股-1.4% 06/23 14:14
→ aaaaaaa1 : 韓國要跌40% 台股才會跟跌5% 06/23 14:14
噓 Reginald : 乾 出大事了 外資空爛台股 06/23 14:14
推 yillusionwei: 漲六天居然跌一天 台股真的要完蛋了 06/23 14:14
→ jing0607 : 如果是這樣,哥會覺得美光有事 06/23 14:15
噓 fookafook : 這不就崩爛了??? 還有憨多在那邊噴噴叫的????? 06/23 14:15
推 thetide0512 : 韓國瘋狗怎麼辦... 06/23 14:15
推 littleheadv : 明天台股繼續補跌 06/23 14:15
→ asjh612 : 老蘇從6月初空到6月底了 還在空 06/23 14:15
→ omanorboyo : 韓仔會不會一堆空中飛人啊... 06/23 14:15
推 cacasi : 台股只要跌個3%就一堆進場抄底護盤用力往上拉了 06/23 14:15
→ kevingo0215 : 泡菜就跟緊繃的弦一樣,強弩之末 06/23 14:15
推 rockyao : 韓國滅國了 06/23 14:15
推 s555666 : 韓股跌了8%多,真恐怖 06/23 14:15
→ coolrock : 美光月減年減? 06/23 14:15
→ omanorboyo : 這開槓桿的 一天要蒸發多少資產 06/23 14:15
→ pttstock : 外資大加空-6136 06/23 14:15
→ Reginald : 多蛙高潮一天就要掉進地獄了 06/23 14:15
噓 airiguodala : 待會夜盤會不會直接-1000啊 救命 06/23 14:15

→ leoyuan : 外資這空單量真嚇人 06/23 14:16
推 krkrjjjpp : 今天跌最多比例的倉位居然是日經 06/23 14:16
推 hank7202 : 韓狗爆v 06/23 14:16
推 shadowkurumi: 標普小那 06/23 14:16
→ jing0607 : 真的空爛呆股惹,我看夜盤要凶多吉少 06/23 14:16
→ neoa01 : 外資空單 把它當燃料就好了啊 06/23 14:16
推 touchbird : 今天還創新高 06/23 14:16
→ pttstock : 韓國V 06/23 14:16
→ lazikat : 外資空單10萬,台股融資一兆 06/23 14:16
噓 sa8881817 : 老蘇點名了 06/23 14:16
推 sunday0913 : 6000口 咕嚕咕嚕 鳩我~~~~~~ 06/23 14:16
推 aaaaaaa1 : 開盤跌一千你就做多阿 撐盤狗一分鐘可以拉1000點 06/23 14:16
→ stocktonty : 空漲停股根本就摸頭猜對在那邊表演 有夠爛 06/23 14:16

推 kungwei : 救救美股,快掛了 06/23 14:16
→ jing0607 : 夜盤害鼠人啊 06/23 14:16
推 mayday8888 : 哇靠 終於買到老蘇空單 06/23 14:16
噓 suireky : 資金從記憶體轉出到其他AU股 是好事阿Y 06/23 14:16
→ neoa01 : 大場面是給我們正5賺錢用的, 06/23 14:16
→ neoa01 : 可以更大的融資進場。 06/23 14:16
→ shuyunh : 老蘇秀摳訊,多蛙瑟瑟發抖 06/23 14:16
→ DWR : 美股一直往下走 這個溜滑梯好長好好玩 06/23 14:16
推 smalmal : 上半年在炒AI伺服器 OpenAI去年虧一兆兩千億台幣 06/23 14:17
→ smalmal : 年初募到四五百億美元後 之後大概募不到錢了 大股 06/23 14:17
→ smalmal : 東現在在等上市套現而已 06/23 14:17
→ kobe9527 : 老蘇空單賺爛了 06/23 14:17
→ stocktonty : 摸錯變禾伸堂 200被嘎到900要空幾檔10%才賺得回 06/23 14:17
→ Neil0205 : 我借不出去的正二今天被借走了,代表要大殺特殺? 06/23 14:17
推 cacasi : 撐盤狗一定又從49000開始用力向下攤平多單了 06/23 14:17
→ sa8881817 : 波洛威講第3次了== 06/23 14:17
推 s555666 : 外資手握40幾兆的台股,幾萬口的空單拿來避險而已 06/23 14:17
推 svool : 老蘇新的方案 ! 06/23 14:17
噓 liscp : 真衰 跟嘎尾同一天生日 06/23 14:17
→ pttstock : 來了 生日大禮! 06/23 14:17
推 Daniel0712 : 來了 生日大禮 06/23 14:17
→ asjh612 : 賀 +~老蘇生日快樂 06/23 14:17
→ jing0607 : 哥猜對惹沒單,猜錯惹重倉,哥是倒美鬼 06/23 14:17
推 nopetw : 老酥又要生日了 06/23 14:17
推 astrokid : 正二獲利好幾萬,擊敗盤 06/23 14:17
推 chalon : 老蘇生日! 06/23 14:17
→ kobe9527 : 嘎尾生日專案 有沒有人要加 06/23 14:17
推 kducky : 打包崩 06/23 14:17
噓 housemance : 老蘇生日快樂! 06/23 14:17
推 NcStreak : 晚上費半10%招待 多蛙屁股夾緊嘍 06/23 14:17
→ skuutama1122: 老蘇方案:1/2+三個好禮!!!錯過再等一年!!! 06/23 14:18
推 smartpoky : 要多久 06/23 14:18
→ stocktonty : 生日優惠三小XDDDDD 06/23 14:18
→ pttstock : 1/2+三個月會期! 06/23 14:18
推 heavenlyken : 老蘇生日快樂 06/23 14:18
推 theurgy : 韓國人果然很瘋 06/23 14:18
→ asjh612 : 老蘇哪天生日啊 我筆記一下 06/23 14:18
推 sussj : 超大事不妙 06/23 14:18
推 STB1 : 又往下噴 06/23 14:18
推 aaaaaaa1 : 撐盤狗今天狂買台積電阿 很明顯 外盤比內盤多 06/23 14:18
→ kobe9527 : 嘎尾今天神清氣爽欸 06/23 14:18
→ aaaaaaa1 : 努力護盤好安心 06/23 14:18
→ loom0et0bust: 7萬6千口空單有很了不起嗎?:) 06/23 14:18
噓 s910612 : 小娜2%了 沒消息? 06/23 14:18
→ pttstock : 免驚 夜盤噴回來 06/23 14:19
推 kungwei : 現在美股動不動就來一次回歸真的白爛 06/23 14:19
推 siki588 : 生日禮物來了他送你 06/23 14:19
噓 Heyer : 崩什麼意思的 06/23 14:19
→ npc776 : (╮⊙▽⊙)<小奶日!!!!! 小奶日!!!!! 06/23 14:19
→ s555666 : 外資手中有40幾%的台股,幹嘛做空自己 06/23 14:19
推 gn7722 : 韓國9%? 06/23 14:19
推 SportLeo : 老蘇週日生日 06/23 14:19
→ jalai : 外資空單八萬口 槓桿仔 通通抬出去吧 06/23 14:19
→ Heyer : 你各位好自為之 06/23 14:19
推 jenchieh5 : 老蘇628生日 06/23 14:19
→ pttstock : 外資可以賺空單阿 期貨賺的比現貨多 06/23 14:19
推 lazikat : 新方案跟暴跌688哪個便宜 06/23 14:19
推 omanorboyo : 韓國槓桿仔表演 比火箭好看太多了 06/23 14:19
推 jeremyZH : 一個都別想跑 06/23 14:20
推 sorrow0206 : 韓股已是亞洲最大線上賭場 06/23 14:20
→ SportLeo : 嘎偉老蘇自己講生日優惠笑場 06/23 14:20
→ pttstock : 台灣散戶基本上99%沒用期貨避險 都無腦多 06/23 14:20
→ jing0607 : 誰知道夜盤外豬有沒有在玩的?有的話哥要拼手速惹? 06/23 14:20
噓 tony81456200: 準備-10了 06/23 14:20
推 JOKIC : 看樣子美期要反彈要等到日韓收盤了 06/23 14:20
噓 liscp : 沒人找老蘇盤中連線 可憐 06/23 14:20
推 chen0625 : 韓國8%GET 06/23 14:21
→ omanorboyo : 韓仔要先收盤 大家才會V 跌太可怕了 06/23 14:21
→ jing0607 : 遭惹夜盤要破記錄惹 06/23 14:21
推 gn7722 : 韓國人94猛 06/23 14:21
噓 sa8881817 : 昨天有一個躲起來重播的最專業XD 06/23 14:21
→ omanorboyo : 平常日跌的跟關稅戰一樣 06/23 14:21
→ skuutama1122: 弟弟嘴哥哥! 聾哥說今天跌是小納爛 弟弟現在在嘴 06/23 14:21
→ kevingo0215 : 7萬口空單終於派上用場了嗎? 06/23 14:21
推 stocktonty : 韓國漲跌幅20% 還早還早 06/23 14:21
→ tw77769 : 老蘇怎麼變的長得有點像英奎 06/23 14:21
推 magicshow5 : 漲多就是最大的利空 06/23 14:21
推 aaaaaaa1 : 台股不用避險~很安心的 撐盤狗永遠嘎上去凌遲空空 06/23 14:21
→ chen0625 : 老蘇生日方案跟688哪個貴? 06/23 14:22
→ a11011788 : 記憶體不跟漲還先跌啊操 06/23 14:22
推 ss70239ss : 外資又增加6100口空單,要殺人啦! 06/23 14:22
噓 fookafook : 昨天那堆多蛙不是很秋??? 再出來吠個幾聲啊!!!!! 06/23 14:22
→ ss70239ss : 外資又增加6100口空單,要殺人啦! 06/23 14:22
推 Heyer : 利多出盡 空頭反轉來了 06/23 14:22
推 s555666 : 長期來看,台股的確是向上 06/23 14:22
推 jn123 : 推 06/23 14:22
→ stocktonty : 質疑獲利早就在質疑了 跌了就找理由而已 06/23 14:22
推 SportLeo : 老蘇右手皮膚好乾 06/23 14:22
推 colamaz : 夜盤騙套了一堆多蛙了吧 06/23 14:22
推 michael0323 : 空單持續創高,什麼時候才要大屠殺? 06/23 14:22
推 thetide0512 : 旺旺 救救多蛙 旺旺 5555 06/23 14:22
推 liscp : 自己寫的? 06/23 14:23
噓 schumi3019 : 這次是一樣,還是不一樣? 06/23 14:23
推 lazikat : 外資避險,絕對不是崩盤信號 06/23 14:23
→ s555666 : 即使這幾年飆漲時期不看,台股還是長期向上 06/23 14:23
推 pttstock : 所以微軟才會用DS模型 降低成本 06/23 14:23
推 ethan0419 : 再跌下去多蛙就喝不起牛奶了 06/23 14:23
推 airiguodala : 世界要毀滅了是不是 06/23 14:23
推 gtaped05550 : 小娜死掉了 06/23 14:23
推 peace1way : 外資夜盤很少主動操作方向,幾乎就是拉高放空單,殺 06/23 14:23
→ merom : 空 06/23 14:23
推 lost0816 : 記憶體蛙 尖叫~!!!!! 06/23 14:24
→ tony15899 : 老蘇大聲中 06/23 14:24
推 kungwei : 媽的停戰反而有事... 06/23 14:24
→ colamaz : 昨天漲破千,今天跌一點怎麼了嗎 06/23 14:24
→ pttstock : 微軟起個頭用DS 說不定其他家也會採用 06/23 14:24
→ mamorui : 好在GG正值發放分手費 跟執行秘密任務的狀態 06/23 14:24
推 astrokid : 小那崩成屎,完蛋了 06/23 14:24
→ qscxz : 韓股崩 接著要輪到台股了? 06/23 14:24
推 cacasi : 小娜等等就破底拉回去-300軋空,然後再繼續A 06/23 14:24
→ peace1way : 低就補點倉。上次夜盤跌停情況超少見,基本上夜盤就 06/23 14:24
→ xyz22089965 : 地心列車 小娜 06/23 14:24
→ say0717 : 早上跑了一半的00662 舒服 06/23 14:24
推 goodevening : 明天台股要還了 貪狗 撐盤狗合力接台股嗎 06/23 14:24
推 showhere : 上次美光財報好像跌一週哦... 06/23 14:25
推 aaaaaaa1 : 小那兩點50就會拉了 然後迎接夜盤開紅盤 都玩幾次了 06/23 14:25
推 NTUT56 : 昨天看到我的推文 把mu全部賣掉出場的記得請我吃飯 06/23 14:25
→ NTUT56 : 不客氣 06/23 14:25
推 ayufly : 晚上費半會重現10%嗎 06/23 14:25
推 Heptagram : 午安 葡萄要變西瓜了 06/23 14:25
→ fatb : 話說5萬點不用20年吧 F7圖該改了 06/23 14:25
推 yu1155 : 還好正二沒漲停 不然今天要把手機給吃了 06/23 14:25
→ peace1way : 內資大戶在控盤,尤其GG期貨開盤後,通常不用二千口 06/23 14:25
推 werty5445 : 美股熔斷大場面 06/23 14:25
推 tttt0204 : 夜盤10%馬上彈起來 06/23 14:25
噓 fookafook : 這不就A爛了??? 還有蠢多在那邊VV叫的????? 06/23 14:25
→ colamaz : 貪狗別怕,明天開盤先彎腰撿鑽石 06/23 14:25
推 Daniel0712 : 啟基回補! 06/23 14:25
推 chen0625 : 韓股要9%了喔 06/23 14:25
→ peace1way : 就能控整場夜盤的點數了。 06/23 14:26
推 gbman : 今年台股已經是過往平均5倍了CC 06/23 14:26
推 jenchieh5 : 等等台指期開盤又要送錢 06/23 14:26
推 vltw5v : 夜盤-500開場了 06/23 14:26
→ ssdd740419 : 等等鬼指 1 2 3 shoot 06/23 14:26
推 billy791122 : 韓國想-10%嗎 06/23 14:26
推 WowProctor : 美股熔斷幾%? 06/23 14:26
推 gary861226 : 認真問 是有啥利空消息? 06/23 14:26
推 dosiris : 右肩高過頭是什麼盤 06/23 14:26
→ ayufly : 韓國貪狗斷頭了沒 06/23 14:26
推 lan3695120 : 小娜三萬要沒了 06/23 14:26
→ hihi29 : 嘎偉老蘇 大獲全勝! 06/23 14:26
→ aaaaaaa1 : TSM夜盤-5% GG-5點 :) 06/23 14:26
推 Sonas : 炸裂美光期 一起炸裂美光期 06/23 14:26
推 event1408472: 舒服 還好昨天49000先走一趟了 06/23 14:26
推 godlin : 幸好MUU 1190全出光了 06/23 14:26
噓 mnhyuiop : 笑死人的績效,免費送我會期我都不要 06/23 14:26
推 ethan0419 : 沒利空跌更可怕 06/23 14:26
→ gbman : 所以啥時突然崩了也不用太意外XD 06/23 14:26
推 mamorui : 只是一個字「貪」 06/23 14:26
→ Sonas : 先走一趟蛙大獲全勝 06/23 14:26
→ yuyulin9168 : 韓 股 今 天 殺 的 血 流 成 河 06/23 14:27
推 schrei : 夜盤用富台換算大概是-1100 06/23 14:27
推 gucci3345678: 拉回買一點,輸錢多一點 06/23 14:27
推 s8911124 : 小那完全沒擋頭!! 06/23 14:27
噓 HNCB2880 : 韓國10% 日本3% 台股補跌預備 2000點基本盤 06/23 14:27
→ mamorui : 貪沒什麼 這盤夠貪。不貪的股都掰掰了 06/23 14:27
推 venusvirus : 韓股怎麼還在跌 06/23 14:27
→ jing0607 : 利空就是muuu阿! 06/23 14:27
推 Healine : 小娜守得住30000嗎 06/23 14:27
推 svool : 二分之一加三大好禮是啥意思阿 06/23 14:27
推 kungwei : 明天mu財報,原來是避險 06/23 14:27
推 Jaspercool : 蘇媽說AI發展到三局上半 沒跟你說股價反應到九局下 06/23 14:27
→ Jaspercool : 半 06/23 14:27
推 qqq852963tw : 所以在跌什麼? 06/23 14:27
推 lan3695120 : 金融最後一棒(X)、GG最後一棒(O) 06/23 14:27
推 bboring : 小弟先走半趟 06/23 14:27
→ dosiris : 早上說你OK 我先跑的 謝謝 06/23 14:28
推 lazikat : 難道三重審判之門真的來了? 06/23 14:28
推 NTUT56 : 持有muu 耗損吃飽吃滿囉 06/23 14:28
推 astrokid : 小娜死守30k啊啊啊啊 06/23 14:28
推 RaiGend0519 : G_G瞜~ 話說昨天的正五教不知道感覺如何? 06/23 14:28
推 cacasi : 夜盤先開低逼多單停損,再用力往上拉軋軋雜空 06/23 14:28
噓 quann : 小那-2.02% 06/23 14:28

推 leix2 : 還好昨天先跑一半00631L掉 06/23 14:28
推 silentmobius: 老蘇大獲全勝 會員趕緊跟上全力加空 06/23 14:28
→ tmdl : 拜託不要每次都那麼恐怖好嗎 06/23 14:28
→ tomdavis : 富台目前-1% 換算成-1100? 你是不是起始點算錯了 06/23 14:28
推 sunday0913 : 韓國是打起來484 鳩命啊~~~~ 06/23 14:28
推 pttstock : 真的不知道在跌沙小 06/23 14:28
推 jack91315 : 到底跌三小 06/23 14:28
推 s555666 : 韓股也殺尾盤嗎 06/23 14:28
→ qqq852963tw : MUU 成本200鎂 06/23 14:28
→ qqq852963tw : 耗損哪有差… 06/23 14:28
→ as3366700 : 韓股拔網線了喔 死都不想跌到10% 06/23 14:29
推 aaaaaaa1 : 為啥你們覺得30K不會破阿 = =????? 06/23 14:29
→ kkchen : 美股現在平均本益比才40倍,台股現在平均本益比是 06/23 14:29
→ kkchen : 多少啊?30多年前12682時,平均本益比超過100倍, 06/23 14:29
→ kkchen : 這次有機會突破嗎? 06/23 14:29
→ jing0607 : 就是mu在還我們要拼手速 06/23 14:29
推 tyshmanq : 莎很大 06/23 14:29
推 offstage : 美股是不是也有死亡回歸,有人三不五時就故意回到存 06/23 14:29
推 jeffrey0401 : 99華崩電 06/23 14:29
→ offstage : 檔點 06/23 14:29
推 Sonas : 山頂貪狗要被一波帶走了 蛙哈哈哈 06/23 14:29
→ ted1985 : 版面 暗成交量? 06/23 14:29
噓 xxb1234 : 先走一趟蛙 還好我賣了蛙 陸續出場中 06/23 14:29
→ tmdl : 鬼指剛13:45都已經崩成狗樣了 06/23 14:29

推 kenntrf : 讓我想起了黑色星期一 06/23 14:29
推 mnyan0503 : 漲多就是Z空 06/23 14:29
推 colamaz : 韓股才是大腸麵,那是要打仗了吧,9趴以上 06/23 14:29
推 kobe9527 : 其實嘎尾說對一半吧 利多出盡 06/23 14:29
→ tomdavis : 槓桿大增波動也是同步放大 一起買一起賣 暴漲暴跌 06/23 14:29
→ aaaaaaa1 : 美股每次都做多 永遠勝利 就沒輸過 06/23 14:29
→ as3366700 : 端午變盤!!!! 06/23 14:29
→ tinybunny : 趕快打電話給銀行鴨 估值正高 漲有錢跌泥還是有錢 06/23 14:29

→ aaaaaaa1 : 等等川普喝咖啡 美股就噴到漲停了 06/23 14:30
→ kobe9527 : 不然沒什麼利空怎麼跌成這樣 06/23 14:30
推 HiuAnOP : 誰沒有掀奶罩的自己舉手! 06/23 14:30
推 chen0625 : 韓股10% 06/23 14:30
推 rul284dl : 嘉偉老蘇 大獲全勝 06/23 14:30
推 ethan0419 : 山頂狗叫聲越來越遠 06/23 14:30
推 lan3695120 : 就算要崩盤也沒那麼快 會先盤頭震盪一陣子 06/23 14:30
推 mamorui : 晚上看韓國人表演 06/23 14:30
推 peace1way : 富台換算漲跌不同步,+10時夜盤開200+,-10的話夜盤 06/23 14:30
→ colamaz : 沒利多就是準備空了,空蛙開趴踢囉 06/23 14:30
推 jokem : 救命 06/23 14:30

推 virginmary : 可惡正二買在41.5 06/23 14:30
→ jing0607 : 跟妮講muuuu妮又不信,一直要問,也沒人說粗個毛 06/23 14:30
→ aaaaaaa1 : 又沒利多台股都能噴300%了 == 找理由伯算了吧 06/23 14:30
→ ClannadGood : 富台也崩了 06/23 14:30
推 astrokid : 韓狗-10%招待 06/23 14:30
推 scum5566 : 鬼指-992... 06/23 14:30
推 kzeru : 韓股怎麼跌停了 06/23 14:30
→ tmdl : 韓股10%達陣 神奇的國家 06/23 14:30
推 brain9453 : 仿佛能聽山頂套牢貪狗的狗叫聲 06/23 14:31
→ peace1way : 只會開個-80~-100,反應的點數不相等喔XD 06/23 14:31
推 livewater : 山頂的多蛙怎麼叫? 06/23 14:31
→ yuyulin9168 : 韓 還 殺 尾 太 狠了 啦 ! 06/23 14:31
→ aaaaaaa1 : 股市就是資金推上去的 誰跟你基本面 利多利空 06/23 14:31
推 azhu : 韓國抓最後一個洗碗 06/23 14:31
推 s555666 : 台股這跌幅,正5教還很安全的 06/23 14:31
→ s555666 : 韓國股市這跌法,正5教瑟瑟發抖 06/23 14:31
推 xzhi : 好會控-9.99 06/23 14:31
→ aaaaaaa1 : 資金退場就是跌 很簡單啊 06/23 14:31
→ tinybunny : o 0/上班鴨 窩是不是不用上班惹 波動比月薪高T.T 06/23 14:31
推 WhaleYu : 99海力士 崩進地心 06/23 14:31
推 sunday0913 : 貪狗assemble 汪汪汪汪汪 06/23 14:31
推 Gipmydanger : 我買個股就是為了享受他的波動,就是要每分鐘看一 06/23 14:31
→ Gipmydanger : 次感受他上上下下,跌三趴就要大呼小叫感覺套牢, 06/23 14:31
→ tmdl : 韓再次融斷 06/23 14:31
→ Gipmydanger : 賺十趴就是開始亂花錢,什麼叫做買完刪app兩年後再 06/23 14:31
→ Gipmydanger : 回來看,懦夫行為! 06/23 14:31
推 lazikat : 套在山頂學吉娃娃叫 06/23 14:31
推 lan3695120 : 韓國-9.99% 好吉利的數字 長長久久 06/23 14:31
→ b9513227 : 腦大救我 06/23 14:31
推 AndyMAX : 還好昨天先刪掉APP 06/23 14:32
推 cacasi : 空軍昨天死光被軋爛後後估計今天也不敢放空了吧 06/23 14:32
推 jiouje : 貪狗走一波 06/23 14:32
→ tmdl : 小那V 06/23 14:32
推 f204137 : 果然 下看4萬了 昨天5萬 今天4萬 誤差值可以1萬 06/23 14:32
推 yu1155 : A7大!!神愛回檔!! 06/23 14:32
推 sussj : 真崩盤 06/23 14:32
推 fajita : 暗美光-8%,暗DRAM-12%,啾命 06/23 14:32
推 sunbox : 山頂貪狗 一波帶走 06/23 14:32
推 HiuAnOP : 米鴿 掀奶罩蛙好爽喔! 06/23 14:32
推 chen0625 : 小那V到14:59開始下山 06/23 14:32
→ aaaaaaa1 : 韓國收盤了 可以做多富台了 :) 06/23 14:32
推 GingFreecss : 韓國有奇怪崩跌作文== 06/23 14:32
推 Sonas : 先專心上班 06/23 14:32
→ colamaz : 這才叫股市啊,上下震盪才是刺激 06/23 14:32
推 ColdM : 記憶體一波把賺的吐回 06/23 14:32
→ tmdl : 99暗大哥暗二哥 06/23 14:32
推 metallolly : 套牢貪go! 窩正2買41要被套奪九 06/23 14:32
推 HarukaLM : 海力士好慘... 06/23 14:32
→ f204137 : 股版哲哲也太多了 他誤差值上下4000點而已XD 06/23 14:32
噓 CDA2 : 憨空跟老蘇一樣躲了一天 今天開始大聲 06/23 14:32
→ Gipmydanger : 有功夫無懦夫! 06/23 14:32
推 jwiww : 事後諸葛但是昨天收盤正價差真的太大了 06/23 14:32
推 socialloser : 韓股-10% 真好玩 06/23 14:32
→ chen0625 : 暗美光是啥加密貨幣? 06/23 14:32
→ tinybunny : GIPY把持骨當雲宵飛車享受嗎?推薦火箭給泥 06/23 14:32
→ s555666 : 韓國昨天剛當正5教的,本金直接腰斬 06/23 14:33
推 gbman : 季線看到又可以買了!這次會這麼空嗎CC 06/23 14:33
推 hook99 : 台股世界強,看成交量就知道大家在撿鑽石 06/23 14:33
→ jwiww : 有夠貪 06/23 14:33
→ lesnaree2 : 韓股殺成這樣 06/23 14:33
推 lastblade : 萬般拉抬只為出。沒有波動就不好玩啦 06/23 14:33
推 wwrand23 : 這波希望別殺到 46000 06/23 14:33
→ chen0625 : 韓國9.99是控的還是最多9.99? 06/23 14:33
推 andyHYK1998 : 今天買順德立刻被倒貨 995 06/23 14:33
推 gamania5972 : 所以今天跌啥? 06/23 14:33
推 lan3695120 : CF畢業的反一要認錯買回了嗎把失去的30萬討回來 06/23 14:33
→ aaaaaaa1 : 上次韓國正二一天跌40% 早全回來了 聰明多多在撿錢 06/23 14:33
→ jwiww : 槓桿是拿來超車不是飆車的 06/23 14:33
噓 taiwanesgoi : 等等開盤大腸麵招待 06/23 14:33
→ Sonas : 暗美光小小漲回乃 蛙哈哈哈 06/23 14:33
→ kg1008 : 好久沒看到小奶了!還是一樣可愛 06/23 14:33
推 qqq852963tw : 跌升息鬼故事吧 06/23 14:33
推 jenchieh5 : 開始反攻了 06/23 14:33
推 kenntrf : 韓股講白了就是記憶體股 06/23 14:33
推 lion198 : 丸子 06/23 14:33
推 ayufly : 明天記憶卡蛙再吃一根 06/23 14:34
推 STi2011 : 韓國9.99%... 06/23 14:34
→ tmdl : 韓國真該退出全球股票市場 波動這麼大 06/23 14:34
→ event1408472: 乖離率還是有用 都那麼高了 離五日線太遠 06/23 14:34
推 jimmyclark : 韓國一堆人要跳了吧 殺這麼狠 06/23 14:34
噓 noreg0393933: 傻多還在作夢5萬,這禮拜剩不到4萬啦 06/23 14:34
→ metallolly : 韓國在跌什麼?記憶體沒有慘成這樣ㄅ 06/23 14:34
推 peace1way : 不要緊張啦,內資差不多現在會去偷偷拉小那了啦。 06/23 14:34
→ qqq852963tw : 韓股是真賭場 06/23 14:34
→ HNCB2880 : 還在死撐的話 就不給你誇獎了 06/23 14:34
推 colamaz : 哇肏,韓股9.99....大腸麵 06/23 14:34
推 showhere : 季線買正二會贏嗎 :) 06/23 14:34
→ aaaaaaa1 : TSM大爆V撐盤狗開始拉了 多多安心 06/23 14:34
推 HiuAnOP : 拆拆講的再好 還不是看錯 25年看成盤頭年 26年放空 06/23 14:34
→ HiuAnOP : 被嘎萬點 06/23 14:34
推 dosiris : 韓股(X) 賭場(O) 06/23 14:34
→ nikok : 漲多都是韓國這樣的下場 06/23 14:34
推 dannywhat : 韓國今年有一天跌12%多 06/23 14:34
→ lion198 : 沒幾周韓從五千漲到九千多 06/23 14:34
→ tinybunny : 火箭帶頭衝鴨地心探險隊 要懂太空先懂地心引力 06/23 14:34
推 qweertyui891: 韓國是跟北韓開戰了嗎 06/23 14:35
→ aaaaaaa1 : PEACE大 沒錯 TSM拉一大根XDDD 06/23 14:35
推 MIDDLELIN : 還在崩 完蛋 06/23 14:35
→ gbman : 買在季線書的機率就很小了!畢竟還沒走平下彎CC 06/23 14:35
→ HiuAnOP : 想想看你要怎樣的分析師! 06/23 14:35
推 f204137 : 恩 夜盤空 尾盤補 最近一筆空單是這樣做 06/23 14:35
推 kayau : 傻多只高興了一天 昨晚49000買的恭喜你 06/23 14:35
推 oyaji5566 : 啾命啊 06/23 14:35
噓 qscxz : 前一波也沒摸到季線 這次會摸到??? 06/23 14:35
→ ayufly : 海力士-12% 記憶體 is over 06/23 14:35
→ dosiris : 韓國沒有10%漲跌幅限制嗎 06/23 14:35
→ kayau : 490000買的被我恭喜到了 06/23 14:35
推 s555666 : GG漲得不多,但在下跌時特別能撐盤 06/23 14:35
推 sm3bp078 : 還好啦 10%也不是沒遇過 06/23 14:35
推 stocktonty : 上一次摸季線已經好久以前了 06/23 14:35
推 tryit0902 : 好想贏韓國 06/23 14:35
推 wuling1001 : AI說的「南韓宣布將從下個月(7 月 1 日)起全面無 06/23 14:35
推 sheep2009 : 喔都跌完了 看來晚上美光財報完開噴 06/23 14:35
→ wuling1001 : 預警重啟徵收『金融投資所得稅(金投稅)』 06/23 14:35
→ lgates : 富台壞啦!多軍還要撐15個小時 5555 06/23 14:36
推 jokem : 海力士虛脫了 06/23 14:36
推 Sonas : 就漲多拉回阿 6/8上車的兩倍美光現在有60%報酬率惹 06/23 14:36
→ wuling1001 : 「南韓宣布將從下個月(7 月 1 日)起全面無預警重 06/23 14:36
→ wuling1001 : 啟徵收『金融投資所得稅(金投稅)』 06/23 14:36
推 ejonlj : 你們一直在喊韓國 是不是想逃避 美盤前爆炸的事實 06/23 14:36
推 smalmal : 末端Ai廠商 想買價格只要50%的中國記憶體 韓國就崩 06/23 14:36
→ smalmal : 了 06/23 14:36
→ dosiris : 韓國沒看過台灣收證所稅下場泥 06/23 14:36
→ xhs : 南韓這樣搞是要把窮人路都堵死嗎? 他們沒上大企業 06/23 14:36
→ qscxz : 上次摸到是3月底 06/23 14:36
→ Sonas : 他們漲很恐怖 跌會更恐怖阿阿阿 塊陶鴨!! 06/23 14:36
推 s555666 : 韓國要徵證所稅? 起肖了嗎? 06/23 14:36
推 sumerrain : 早晚會5萬 拉回無腦歐印 06/23 14:37
推 k1222 : 韓國沒再怕的拔 全國都賭狗 06/23 14:37
→ wintxa : 外資-76000 不會要來真的吧 06/23 14:37
推 omanorboyo : 財報前打地基 比搭跳水台好 06/23 14:37
→ xhs : 基本這輩子就撿角了,窮人只能靠投資翻身 06/23 14:37
推 mnyan0503 : 韓國官員說後悔未阻止槓桿產品啊 06/23 14:37
→ b9513227 : 好多空手悲憤蛙又跳出來了 06/23 14:37
推 oo1202oo : 美國盤前大崩要去哪裡看阿? 06/23 14:37
推 lan3695120 : 韓國要課資本利得(?)真假啦是假消息吧 06/23 14:37
推 Sianan : 韓股15%吧? 06/23 14:37

推 tttt0204 : 反正我今天是抄底了,希望不要死 06/23 14:37
→ Sonas : 原來韓國還有這個原因 那沒話說XDD 06/23 14:37
推 gin2185745 : 資金輪動 錢準備進來美股了 搶先卡位 06/23 14:37
→ castorhome : 韓版證所稅? 06/23 14:37
推 ksxo : 收盤前十分鐘才買想說差不多最低 結果竟然尾盤再崩 06/23 14:37
推 qqq852963tw : 韓股車門焊死 06/23 14:37
推 kobe9527 : 這樣外資的錢會從韓股轉來台股嗎 06/23 14:37
推 aaaaaaa1 : 韓國哪次怕跌 每次跌隔天全噴回來 06/23 14:38
推 bboring : trading view上面看得到 06/23 14:38
推 lesnaree2 : -9.99% 06/23 14:38
推 rgo : 爆炸是讓你買的時機 演幾次了,等回彈才整天在那FOM 06/23 14:38
→ rgo : O 06/23 14:38
推 silentmobius: 來去運動 晚點再來幫大獲全勝的老蘇喊盤 06/23 14:38
推 HiuAnOP : 韓國現在台面上的就共產黨無誤啊 06/23 14:38
推 wuling1001 : 韓國資本家怕窮人有錢了不當奴工吧 06/23 14:38
推 hc20016 : 歐巴的資金會跑來呆灣嗎 06/23 14:38
噓 ookimoo : 繼續在山頂唱多 等跌回萬二都要抓起來殺 06/23 14:38
推 kayau : 複製台股 郭婉容 證交稅 台股連續無量下跌19天 06/23 14:38
推 dknymaster : 韓國.. 06/23 14:38
推 qweertyui891: 每次都震盪向上 沒事兒 06/23 14:38
噓 jeremyZH : 外豬的錢會轉到他們的口袋喔不會轉來台股 06/23 14:38
推 yu1155 : 10萬空單我再來擔心 06/23 14:38
推 GingFreecss : 韓國有病ㄅ 這種殺雞取卵會出大事 06/23 14:39
推 jokem : 9.99% 06/23 14:39
→ HiuAnOP : 外面一堆雷虎娃XD 06/23 14:39
推 brain9453 : 韓國貪狗 課稅一波帶走 啊不是賺很多 06/23 14:39
→ Sonas : 給oo1202oo 可以下載富途牛牛 看美股好用 06/23 14:39
推 white1861 : 小娜 煞車壞了 06/23 14:39
推 WSLai : 台股超幸福,有神秘力量 06/23 14:39
→ aaaaaaa1 : 來去喝咖啡 等等夜盤買可樂 無腦賺錢 06/23 14:39
→ hc20016 : 一堆少年歐巴股神 出國玩跟買房 政府生氣了? 06/23 14:39
噓 ck326 : 台股今天很佛心撐盤讓你跑了,不會有人沒跑吧? 06/23 14:39
推 Avril1975 : 海力士跌到停牌CC 06/23 14:39
推 ejonlj : 爆炸是買的時機 那也是明天阿 你不會以為今天炸完了 06/23 14:39
→ event1408472: 覺了 小納大爆炸啊 06/23 14:39

推 longing2046 : 奇怪 現在是跌啥 06/23 14:39
推 s555666 : 漲的時候怕追高,跌的時候怕股災,什麼時候能買? 06/23 14:39
推 bpq302302 : 沒回季線我可是不買的喔 06/23 14:39
推 ethan0419 : 貪狗再貪啊 06/23 14:39
推 k254369 : 美國的才是卡蛙 台灣是提款卡蛙 06/23 14:39
→ WSLai : 韓股多可憐 06/23 14:39
推 oo1202oo : 謝謝S大 我想說我的app看 好像沒大跌 06/23 14:39
推 stocktonty : 郭婉容事件!!!!!!!!!!!! 06/23 14:39
→ brain9453 : 嗨大是時候拯救韓國妹紙了 大部隊進場 06/23 14:39
→ HiuAnOP : 連雷虎是誰都不知道還可以亂說 06/23 14:39
噓 a11011788 : 美國人不會做股票喔 06/23 14:40
推 gbman : 泡菜剛好9.99%是停鎖死了逆XD 06/23 14:40
→ GingFreecss : 北蘭 現在機構都一件賣出了 06/23 14:40
→ kayau : 富台來測前波高點 46500了 爽 06/23 14:40
→ brain9453 : 韓國郭婉容來襲 差點變郭哲榮 06/23 14:40
→ castorhome : 證所稅我們都示範過2次了 韓國要學喔 06/23 14:40
→ b9513227 : 喔 原來韓國是跌綜所稅 口連 06/23 14:40
→ HiuAnOP : 我FLKR沒動耶 也幾十%了 06/23 14:40
→ GingFreecss : 賣到直接熔斷 06/23 14:40
推 lan3695120 : 韓版郭婉容!!連續19天-9.99% 06/23 14:40
推 bboring : 小那最準,看起來不妙 06/23 14:40
→ HiuAnOP : 韓國爛台股剛好接受資金XD 06/23 14:40
推 lesnaree2 : 昨天沒買兩倍做空火箭 扼腕 06/23 14:40
推 sussj : 真假?不用立法嗎?可以直接說課就課? 06/23 14:41
推 no51106 : GEMINI怎麼說是假消息 06/23 14:41
→ b9513227 : 還好這裡是台灣 06/23 14:41
推 pttstock : 啥 韓國-9.99% 收盤了 06/23 14:41
→ aaaaaaa1 : 安啦 夜盤只有在漲才跟小那 跌我們跟克羅埃西亞股市 06/23 14:41
推 Heyer : 韓國10% 夭壽喔 06/23 14:41
→ Avril1975 : 老蘇只有大跌敢出來 氣氛組頭頭 06/23 14:41
推 s454666 : 韓國-9.99是甚麼概念? 被種香菇逆!? 06/23 14:41
→ s555666 : 韓國總統是水母腦嗎? 證所稅也敢開徵? 06/23 14:41
推 DWR : 韓國10%! 06/23 14:41
推 lepidoptera : 韓國是不是沒體驗過無量下跌19天的慘劇… 06/23 14:41
→ GingFreecss : 這種跌爛18天政府就會出來說我們開玩笑的 06/23 14:41
→ benptt : 夜盤 空蛙說話! 06/23 14:41
→ HiuAnOP : 祥德都只會跟小股民收 大戶有VIP通道 06/23 14:41
推 j3gp6 : 真懷疑官員是腦殘還是要股民乖乖上班 06/23 14:41
→ lan3695120 : 日幣那個樣子會不會晚點換日央補刀…皮繃緊了 06/23 14:41
→ pttstock : 台灣可以學習韓國 證所稅 06/23 14:41

→ Heyer : 小娜3萬要站不住囉 06/23 14:42
→ a71085 : 韓國官員真的很愛亂說話 上次大跌也是在那邊屁說要 06/23 14:42
→ a71085 : 分AI利益 06/23 14:42
推 ak007 : 空蛙 集合了!集合了! 準備一波賺一個月! 06/23 14:42
推 twfrank159 : 韓國笑死,一黑吃4紅 06/23 14:42
→ bightg30098 : 哪來的韓國假消息 06/23 14:42
推 Imgoodjob : 韓國貪狗緊張囉 06/23 14:42
推 wuling1001 : 大家一起炒股不好嗎。一起賺錢 06/23 14:42
→ brain9453 : 祥德敢課 我就再也不沖了 06/23 14:42
→ aaaaaaa1 : 韓國一堆人抄底吧 哪次不是大跌後隔天大漲得舒服 06/23 14:42
→ HiuAnOP : 不用立法啊 行政權擬稿送審 就崩了 06/23 14:42
→ pttstock : 課證所稅 取消證交稅 06/23 14:42
→ GingFreecss : 真假不重要 重要的是就有人信了 不然不會跌成屎 06/23 14:42
推 shadowkurumi: 殺槓桿了 06/23 14:42
推 livewater : 韓國不知道台灣證所稅事件,連跌19天嗎? 06/23 14:42
推 dogalan : 韓國人心臟是真的很大顆...這種暴漲暴跌太可怕了 06/23 14:42
推 richardc277 : 爽。記住那些騙你買股票的ID 06/23 14:42
→ s555666 : 有錢人大不了去其他市場投資而已,韓國平民就慘了 06/23 14:42
推 tttt0204 : 等現在政府下台才有可能,不然沒政績吹了 06/23 14:42
→ brain9453 : 等等甲新聞怎辦 韓狗都看消息面炒股的 06/23 14:43
推 showhere : 小那確實快跌破三個均線 06/23 14:43
推 Gipmydanger : 晚上抄底DRAM 06/23 14:43
→ GingFreecss : 海力士-10% 06/23 14:43
推 csgowen : 夜盤開空 06/23 14:43
→ HiuAnOP : 立法院除了某小島亂搞之外 其實都是被動的 06/23 14:43
→ shadowkurumi: 韓國貪狗太多 06/23 14:43
推 goodevening : 我看都是說日韓大跌是因為升息預期 沒稅問題 06/23 14:43
推 amig0123 : 韓國是被核彈打到膩 怎麼這麼崩 06/23 14:43
推 nicexd : 祥德 沒游泳的 窩不會去扶的 06/23 14:43
推 Healine : 小娜3萬守不住啦 06/23 14:43
→ pttstock : 不過連小那也跌 美國也要開徵證所稅? 06/23 14:43
→ DogMonster : 快逃啊 06/23 14:43
噓 linlinme5208: 醫院熟悉的999 06/23 14:43
→ HiuAnOP : 某鬼島跟人反著玩很正常 06/23 14:43
→ bightg30098 : 連來源都沒有 誰信 06/23 14:43
→ brain9453 : 升息那個也還沒證實不是嗎 wash他媽的整天洗盤 06/23 14:43
→ aaaaaaa1 : 大約3.10-30分 買價外可樂 舒服賺 比世界盃好賺 06/23 14:43
→ rexwis : 崩到多蛙叫媽媽哈哈哈 06/23 14:43
→ twfrank159 : 回檔這次空手蛙別再錯過囉 06/23 14:43
推 mopa : 韓國要推證所稅喔?難怪崩爛,錢有8隻腳,跑很快的 06/23 14:43
→ richardc277 : 假多蛙真空蛙拼命出貨 06/23 14:43
→ benptt : 請空蛙 說個故事來聽聽 今天腫麼了 06/23 14:43
→ goodevening : 中國股市都大跌 AI局外人欸 台股明天要天罰了 06/23 14:44
推 lan3695120 : 小娜三萬掰啦夜盤-1000起手 06/23 14:44
推 sussj : 南韓2024年底才通過全面廢除金投稅法案,現在怎麼可 06/23 14:44
→ sussj : 能說課就課,好歹先立個法 06/23 14:44
→ pttstock : 好像是假消息 06/23 14:44
→ brain9453 : 高波動沖沖樂加減玩 世界 旺宏 華邦 06/23 14:44
推 kayau : 昨天是最後的煙火了^^ 06/23 14:44
→ offstage : 終於有事情沒有好想贏韓國了 06/23 14:44
推 wwrand23 : 挖糙 跌回端午前,操 06/23 14:44
→ aaaaaaa1 : 晚上川川吃晚餐的消息一出 準備噴三千點 06/23 14:44
→ LipaCat5566 : 繼續向下緩跌! 06/23 14:44
推 Avril1975 : 韓國跌 錢進美股 06/23 14:44
→ pttstock : 來賭世足吧 06/23 14:44
→ rexwis : 永不瞎忙(茶) 06/23 14:44
推 peace1way : 為什麼會有人相信證所稅說課就課呀?這種東西光研議 06/23 14:44
→ HiuAnOP : 雷虎都可以說成是祥德的小弟 快笑死 06/23 14:44
→ s555666 : 台灣哪個智障敢再提證所稅的 06/23 14:44
推 stocktonty : 接下來這幾天 等斷頭潮再撿鑽石!! 06/23 14:44
推 qqq852963tw : KORU三倍好刺激 06/23 14:44
推 white1861 : 先跑先贏 06/23 14:44
→ peace1way : 那個國家股市就可以直接先跌兩成起跳了… 06/23 14:44
→ kayau : 期貨副總說第二隻腳要來了 06/23 14:45
→ brain9453 : 嗨大 雷虎 不敢玩 06/23 14:45
推 lesnaree2 : 韓國漲跌本來就比較大 證所稅應該是有目的的造謠 06/23 14:45
推 Daniel0712 : 小納3萬防禦戰 06/23 14:45
推 lkm1525 : 爆空6潛口 這不是避險單了 是攻擊單 06/23 14:45
推 lan3695120 : 端午先走一趟蛙沒有丟祖先的臉了嗎QQ 06/23 14:45
推 kawasaki1112: 加碼華新科 06/23 14:45
推 taiwanesgoi : 期貨副總睡醒了嗎 06/23 14:45
推 ohlong : 美股昨天漲的都噴掉惹 媽der 06/23 14:45
→ brain9453 : KORU又要回600了 真的很屌 06/23 14:45
推 oo1202oo : 今天沒跑掉怎麼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6/23 14:45
→ HiuAnOP : 雷虎可以啦 老闆很認真…很想證明自己 06/23 14:45
→ brain9453 : 一天瞬間資產可以蒸發30趴 06/23 14:45
→ pttstock : 端午變盤?! 06/23 14:46

→ peace1way : 還是韓國的金融集團學川普,自己先放空?再來放證所 06/23 14:46
→ HiuAnOP : 但是股價很難玩就是了 訂單一定刪到0 嘻嘻 06/23 14:46
推 yu1155 : 台股還有人敢推證所稅嗎 06/23 14:46
推 DoraPtt : Koru回600又能加碼了 06/23 14:46
推 richer23 :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6/23 14:46
推 sunday2266 : 明天要一鍵出清嗎? 06/23 14:46
推 metallolly : 不過今年韓國真的大漲大跌~感覺就洗洗而已 06/23 14:46
→ castorhome : 上星期之前也說會升息 才剛過華西街馬上吵9月要升 06/23 14:46
推 rockyao : 韓國是三小 跌超過9% 06/23 14:46
→ peace1way : 稅的謠言?不然韓國現在執政的有膽子喊證所稅? 06/23 14:46
噓 kungwei : 加碼的明天早盤還有機會啊,MU是24晚上財報 06/23 14:46
推 lepidoptera : 沒跑掉就抱著囉 一個月後回頭看 根本沒事 06/23 14:46
噓 ck326 : 韓國四貸同堂仔今天直接畢業了吧 06/23 14:46
推 sussj : 大台哥上周進場45812,還很遠,穩穩的 06/23 14:46
→ hook99 : 韓國用心良苦,要收股稅,只有台灣放任貧富差距 06/23 14:46
→ VVizZ :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6/23 14:47
噓 apple840622 : 嘎死傻多 還敢囂張 06/23 14:47
推 hkcdc : 怎麼突然天崩地裂 06/23 14:47
推 j3gp6 : 推證所稅的不是要稅收 沒有這麼笨的人 只是要人上班 06/23 14:47
→ HiuAnOP : 無人機這一塊最賺錢的是GPS相關模組 06/23 14:47
推 gn7722 : 幹,槓桿10倍界王拳快要被抬出場了 06/23 14:47
→ dosoleil : 沒看到韓國加稅的消息啊 不過也好 正肖想KORU 06/23 14:47
推 xzhi : 請問韓國夜盤要看那個 有好心人可以跟我說嗎 06/23 14:47
推 white1861 : 難怪投信 昨天狂賣 早就知道 06/23 14:47
→ LipaCat5566 : 五窮六絕七上吊 七月還沒開始… 06/23 14:47
→ VVizZ : 暗期貨副總說大膽買入 06/23 14:47
→ HiuAnOP : 那個毛利都不知道怎麼算 隨便都賣幾十倍價格 06/23 14:47
推 aaaaaaa1 : V了 完美命中 喜迎夜盤開紅盤:) 06/23 14:47
→ yu1155 : 今年7月是上吊還是升天 06/23 14:47
推 Sonas : V阿V阿 受不鳥阿阿阿 06/23 14:47
→ HiuAnOP : 只是那是很小眾的市場就是了@@ 06/23 14:47
推 event1408472: 等確認止跌繼續多單猛幹 06/23 14:47
→ kungwei : 敢賭的就先享受世界(先畢業) 06/23 14:48
推 kyorock : 完了 明天準備跌千點起跳 06/23 14:48
→ LDPC : 這周不能外食了 外食費都被賠光了 QQ 06/23 14:48
推 snsdakb48 : 韓國收最低是被飛彈炸到嗎 06/23 14:48
推 kayau : 期貨副總說不用怕 大膽接 年底買新車 06/23 14:48
推 showhere : 不好意思請問V在哪 06/23 14:48
推 zeldalight : 小……小奶日 06/23 14:48
推 dosiris : 韓國課稅應該是台股利多啊 06/23 14:48
噓 damn1120 : 對不起 還我錢好嗎 06/23 14:48
推 Daniel0712 : 韓國一堆賭狗這樣跌也算是勸世 06/23 14:48
→ gininder : 韓股崩跟台股有什麼關係 06/23 14:48
推 lan3695120 : 小日經也還在地心探險 06/23 14:48
→ Sonas : 台灣四貸同堂蛙撐住!! 06/23 14:48
推 kakalin : 韓仔慶祝完上9000馬上跌爛 尷尬了 06/23 14:48
→ HiuAnOP : 還可以賣去SEX的當太空GPS模組 06/23 14:48
推 JingPingKing: 空手蛙記得抄作業啊 06/23 14:48
噓 machi770922 : 好爽 又有便宜正二能撿了 06/23 14:48
→ loveadu : 一堆菜雞不知道保羅沃克那時候利率多少 06/23 14:49
推 asws0808 : 記憶體is over 06/23 14:49
推 amig0123 : 台灣明天要跟誰? 06/23 14:49
→ kayau : 兩次測42000根本沒人怕 這次測4萬看還敢不敢接 06/23 14:49
推 qqq852963tw : 沒人在乎Spcx 嗎? 06/23 14:49
→ LDPC : 空手蛙大聲起來了 QQ 06/23 14:49
推 peace1way : 韓國真要課證所稅就回2000點蹲,資金外流到東亞股市 06/23 14:49
→ brain9453 : 嗨大我面過無人機的 感覺鳥鳥的欸 06/23 14:49
推 lan3695120 : 今晚的美股皮繃緊了 06/23 14:49
推 kcg123 : 彼岸花連資料都沒補,是跑路了嗎= = 06/23 14:49
→ lesnaree2 : 猜期貨開44444 06/23 14:49
推 f204137 : 韓國去年趴著 就沒人看韓股 現在又會看了 06/23 14:50
推 Jameshunter : 今天已準備好搶友善食光 06/23 14:50
→ HiuAnOP : 股東錢都快賠爛了 有錢要先給股東 06/23 14:50
推 s555666 : 美股盤前看了下,TLT是漲的,不過早賣了 06/23 14:50
→ piercingX : 算力過剩了啦 06/23 14:50
→ f204137 : 雜訊看東看西 股版日常啦 06/23 14:50
推 ccdrv : 韓國跌停 06/23 14:50
推 maxman77 : 越想越不對勁 呆股利多吧 噴 06/23 14:50
推 kungwei : mu財報爆炸不大可能吧 06/23 14:50
推 aaaaaaa1 : 台股明天跟克羅埃西亞股市 請安心做多 06/23 14:50
推 lan3695120 : 夜盤措-3% 06/23 14:50
→ HiuAnOP : 而且無人機很難賺 根本做功德 06/23 14:50
推 ds1999h : muu跌回999 06/23 14:50
推 asws0808 : -10%又要來了嗎? 救命啊 06/23 14:50
推 metallolly : 記憶體又沒人要了的話我I18可以不要漲價嗎 06/23 14:50
推 richardc277 : 空蛙今天薯條加大 06/23 14:50
→ HiuAnOP : 買無人機不如買牢AI 06/23 14:51
→ amig0123 : 羅傑起床沒? 美光要開財報囉 06/23 14:51
推 winston06 : 壽司蛙 06/23 14:51
→ kayau : 我的46500空單有救了 06/23 14:51
→ hook99 : 慶幸台灣只能跌10趴 06/23 14:51
推 oldfatman : 暗夜盤-5%了 06/23 14:51
推 tttt0204 : 快跌爛啊,我要換電腦 06/23 14:51
→ lesnaree2 : 真有人在乎財報? 高就是殺 爛殺更多 06/23 14:51
→ b9513227 : 空手悲憤蛙只能看著韓股意淫了 06/23 14:51
→ aaaaaaa1 : 好朋友才告訴你 夜盤開盤就做多 可以賺五百點 06/23 14:51
推 ccdrv : 台股要補跌了 抓緊 06/23 14:51
噓 linlinme5208: 造謠狗7414 06/23 14:51
→ LDPC : 給我錢 我賠錢了~~~!@@ 06/23 14:51
推 rockyao : 看你對財報爆炸的定義是什麼... 06/23 14:51
→ loveadu : 多蛙賠錢好氣喔 06/23 14:51
噓 quann : 白癡搓 06/23 14:51
推 peace1way : 46500空單會不會美股還沒開盤就解套了…… 06/23 14:51
推 LipaCat5566 : ai缺電 重電 再生能源 低基期! 06/23 14:52
推 fc3s4321 : 嗯 怎麼綠一片了 06/23 14:52
推 Daniel0712 : 又要10%了 快逃 06/23 14:52
推 oo1202oo : 45000~~~~~ 06/23 14:52
→ aaaaaaa1 : 台股撐盤狗貪蛙比你想像的更貪心 06/23 14:52
→ rockyao : 都超預期 但華西街覺得不夠超 就是爆炸 06/23 14:52
噓 ck326 : 暗台崩了 06/23 14:52
推 pikachu123 : 記憶卡蛙壽司 06/23 14:52
→ kayau : 剩8分鐘要開了 06/23 14:52
→ oo1202oo : 媽媽~ 06/23 14:52
推 lkm1525 : 哇操跌倒叫媽媽 06/23 14:52
→ loveadu : 44444能守住嗎? 06/23 14:52
推 navy1 : 日韓都同步大跌,還是台灣韌性強,跌不下去開槓上車 06/23 14:52
→ Stellvia : 財報開超出預期,華西街:不符合我的預期 06/23 14:52
→ aaaaaaa1 : 竟然還有人看財報 = = 06/23 14:52
→ kayau : 20口小台被嘎的好慘 終於要回本了 06/23 14:52

→ tmdl : 15:0準備-500 06/23 14:52
推 no51106 : 試搓跌爛啦!! 06/23 14:52
推 goodevening : 納指持續探底 停戰才來殺 主力很賤 06/23 14:52
推 doublecc : 要崩了嗎 06/23 14:53
推 lan3695120 : 49k就像夢一場 現在要守46了.. 06/23 14:53
推 GinginDenSha: 沒人敢賭美光喔,臭俗辣 06/23 14:53
推 lkm1525 : 媽的 昨天賺8000沒跑 變倒賠5000 06/23 14:53
推 SkyFee : 為啥一直跌啊 06/23 14:53
噓 takuya1 : 這個盤沒救了 06/23 14:53
→ no51106 : 是被核彈打中逆 06/23 14:53
推 Pansmallpan : 美股夜盤怎跌那麼多,完了 06/23 14:53
噓 qscxz : 回測月線 跌個兩三千點差不多 06/23 14:53
推 Imgoodjob : 誰追高 06/23 14:53
→ aaaaaaa1 : 掛-2000點做多可以掛的到嗎 06/23 14:53
→ peace1way : 46500空單那位,我覺得你三點十分後就解套了… 06/23 14:53
推 pp5270 : 還好昨天先跑一趟 06/23 14:53
推 ethan0419 : 45k肛底 06/23 14:53
噓 e73103999 : 夜盤要崩3000? 06/23 14:53
噓 apple840622 : 傻多繼續囂張 06/23 14:53
→ psc531 : 是能跌到哪啦 06/23 14:53
推 HiuAnOP : 股版就是一堆人很奇怪 在那邊看戰爭看油價 06/23 14:53
推 ccdrv : 離五萬越來越遠了 06/23 14:54
→ lgates : 開盤400內多軍贏 06/23 14:54
推 pikachu123 : Ewy 直接10% 06/23 14:54
推 wwrand23 : 幹 會不會砍在阿呆股啊 救命喔 06/23 14:54
→ Pansmallpan : 火箭快墬機到地下了 06/23 14:54
→ e73103999 : 夜盤-2000開局???????? 06/23 14:54
→ jing0607 : 直接破千,幹連手速都沒用 06/23 14:54
→ HiuAnOP : 空手就算了 還一堆做空賠錢 06/23 14:54
噓 ck326 : 韓國9.99%又熔斷了? 06/23 14:54
推 event1408472: 先走一趟蛙大獲全勝啦 06/23 14:54
推 jocker1412 : 把貸蛙跟融蛙一次殺乾淨再從頭開始 06/23 14:54
推 superamd : 暑假快到了請問哪裡有打工機會呢 06/23 14:54
→ lan3695120 : 等股市fomo情緒到達最高同時開殺好像說好一樣 06/23 14:54
推 chin78909 : 暗大盤 噴噴 恭喜這周進場的朋友 06/23 14:54
→ nicexd : 我昨天賣掉2顆燈 智源+安可 都少賺= =+ 06/23 14:54
→ Neil0205 : 怎麼可能-2000開局 06/23 14:54
→ no51106 : 馬的還在想說等48500乖離差不多要先走一趟 06/23 14:54
推 pttstock : 幹 說好的夜盤送分題咧 06/23 14:54
推 iceman321 : 天崩開局、再來一次 06/23 14:54
→ house911 : 夜盤想千點開局 ?? 06/23 14:54
→ pp5270 : -1000開局差不多 06/23 14:54
→ no51106 : 沒等到就崩了 現在好啦 沒乖離了 哈哈 06/23 14:54
→ ccdrv : 今天有逃的 都賺到了 06/23 14:55
噓 s609747 : 跌10% 正五貪狗就是跌50% 06/23 14:55
推 Daniel0712 : 跌停試戳 06/23 14:55
→ ookimoo : 這次到2028至少跌回萬二 你空單別補太早 06/23 14:55
→ aaaaaaa1 : 等等夜盤肯定開高拉 一堆窮緊張 我們有錢開高 06/23 14:55
→ event1408472: 等過熱乖離過高崩個兩三天之後再來撿 06/23 14:55
推 tom0090117 : 是綠燈是綠燈☺ 06/23 14:55
→ pttstock : 機掰 夜盤剛剛搓跌停 06/23 14:55
→ aaaaaaa1 : 韓國有嗎 06/23 14:55

→ chen0625 : 有種不要撤單 06/23 14:55
→ HiuAnOP : 做輸指數就趕快加入 買個股放空為了裝逼? 06/23 14:55
→ m180 : 正五貪狗納命來 06/23 14:55
推 psychic : 幹 要崩了? 06/23 14:55
→ Skycrane : 完蛋了明天大場面 06/23 14:55
推 gbman : 夜盤剛好把跳空捕掉了!大概空單回補回彈一下CC 06/23 14:55
推 qqq852963tw : 靠杯光通剛要漲又要被殺下去 06/23 14:55
推 crispazx : 乾 北爛搓跌停 06/23 14:55
推 Dxperado : 今天槓桿都清光了 真蘇服 06/23 14:55
→ ookimoo : 山頂沒跑的 那就可憐了 貨幣重組後你股票必定歸零 06/23 14:55
推 svool : 有種像6/5那樣跌阿 06/23 14:55
→ pttstock : 幹 機掰 等等抄底 06/23 14:55
推 amig0123 : 別賭美光財報吧 華西街真的很壞很壞... 06/23 14:55
噓 e73103999 : 夜盤......... 06/23 14:55
→ pp5270 : 有人還沒跑嗎 06/23 14:56
推 no51106 : 跟昨天夜盤高點差3000點是三小 06/23 14:56
→ pttstock : 夜盤掛跌停 說不定甜甜價! 06/23 14:56
推 scum5566 : 試搓-1329 笑死人 06/23 14:56
→ aaaaaaa1 : 沒那麼簡單給空軍爽 開盤必先嘎四百點以上 06/23 14:56

推 jocker1412 : 千點開局是吧 06/23 14:56
→ LipaCat5566 : 急跌不好玩 鈍刀割肉才會痛 06/23 14:56
→ m180 : 暗gg失速中 06/23 14:56
→ house911 : 夜盤是想把正價差收斂 順便幹到逆價差 ?? 06/23 14:56
→ maimss : 要確欸… 06/23 14:56
推 wwrand23 : 幹積掰 獲利快吐光了 06/23 14:56
推 hook99 : 試搓跌停是搞笑嗎 06/23 14:56
→ sheep2009 : 財報就是暴跌 華西街會說你資本支出太高 06/23 14:56
→ lan3695120 : 大家快提款買房吧 06/23 14:56
推 chin78909 : 不可能跌啦 等等就反彈了 安啦 06/23 14:56
→ s609747 : 600萬馬上變300萬 3000萬的少1500萬 06/23 14:56
噓 psc531 : 安啦 拉回找買點 06/23 14:56
推 Dia149 : 又一千多點不見欸 06/23 14:56
→ sheep2009 : 殊不知資本支出降的話會更慘 06/23 14:56
→ amig0123 : 今天沒跑的 我看也不用跑了 06/23 14:56
推 apperrla : 拜託!夜盤開盤麻煩照試搓的跌1400點開 06/23 14:56
推 Jameshunter : 99散熱 06/23 14:56
→ lgates : 中秋變盤…只是晚到 尬電 06/23 14:56
→ pttstock : 夜盤跌停價多少?42694? 06/23 14:56
→ apolloapollo: 蛤 還有4萬二 06/23 14:56

推 s454666 : 小那29995有夠硬 跌不下去 06/23 14:57
推 Falair : 暗夜盤跌4%了 06/23 14:57
噓 fookafook : 昨天那堆多蛙不是很秋??? 再出來吠個幾聲啊!!!!! 06/23 14:57
推 xhs : 美股真的他媽有病 06/23 14:57
噓 e73103999 : 夜盤跌停??????? 06/23 14:57
推 ibanes : 小那是崩三小?? 06/23 14:57
噓 chen0625 : 123 是要怎麼-125%融資喔 06/23 14:57
→ m180 : 馬的又被閒聊影響 06/23 14:57
推 hkcdc : 哇 一天大場面 06/23 14:57
→ aaaaaaa1 : 韓國跌停 撐盤狗還敢嘎你300點正價差 多有信心:) 06/23 14:57
推 jenchieh5 : 完了 46600 西了了 06/23 14:57
→ loveadu : 暗台可能熔斷 06/23 14:57
推 cacasi : 笑死,台指等等開低一定先用力往上拉軋空再說 06/23 14:57
推 e80276 : 台指夜有種別抽單 06/23 14:57
推 richardc277 : 多蛙ID全部不敢說話了 06/23 14:57
噓 cssula : 為何不把期貨多空補上 06/23 14:57
推 wishmax : 說好的5萬呢 06/23 14:57
推 lesnaree2 : 小娜跌破30000 party over 06/23 14:57
→ livewater : 真的丸子了,一口氣跌回4萬5 06/23 14:57
推 Sonas : 美光 費半撐住阿阿阿 06/23 14:57
→ hkcdc : 昨天還在4萬9 06/23 14:57
→ chin78909 : 不久前夜盤跌停 結果呢 當然再歐印啊 06/23 14:57
推 turtle66 : 怎麼崩了 06/23 14:57
推 asws0808 : 暑假前變盤 救命 06/23 14:57
推 hihi29 : 完啦 除了正職 還要去跑外送了 06/23 14:57
推 asd456456612: 大爆崩 06/23 14:57
推 touchbird : 韓國貪狗被制裁了 06/23 14:57
推 xzhi : 好多人在壯膽 當然知道夜盤會搞 但會這麼早搞嗎 06/23 14:58
推 Like5566Like: 完了 要崩崩爽了 06/23 14:58
推 Daniel0712 : 友善時光先卡位 06/23 14:58
→ richardc277 : 嘻嘻 06/23 14:58
推 edcxz : 這是假搓嗎?好恐怖 06/23 14:58
→ lgates : 48000最空驕傲幾輩子 06/23 14:58
→ tmdl : 準備迎接衝擊 06/23 14:58
推 ethan0419 : 多蛙盤中還説贏了 不知是贏三小 06/23 14:58
推 iceman321 : 嘻三小、白痴? 06/23 14:58
推 aixiiae2005 : 費半這樣至少-3%起跳 06/23 14:58
推 house911 : 華西街到底又要用啥理由砸盤 ? 06/23 14:58
推 event1408472: 滿手現金 準備抄底 06/23 14:58
→ chen0625 : 49240放空可以驕傲幾輩子? 06/23 14:58
推 storyb181 : 韓狗跌停有夠好笑 06/23 14:58
推 jocker1412 : 這樣搞幾次就習慣了啦 06/23 14:58
推 kayau : 不會開這麼低啦 06/23 14:58
→ loveadu : 一堆正二大師 昨天還很昂聲 06/23 14:58
→ jenchieh5 : 空49K可以驕傲到火星殖民那年 06/23 14:58
推 wwrand23 : 操機掰 費半2% 豆腐都沒吃到就開始跌了 06/23 14:58

推 asws0808 : 乾乾乾 逆價差 06/23 14:58
推 sumerrain : 5萬ㄧ定到 拉回無腦多 怎麼輸 06/23 14:58
推 bboring : 乾,現在是鬼故事滿天飛嗎 06/23 14:58
噓 icelaw : 分析息肉的分析師 cc 06/23 14:58
→ zzzzzlss : 找埋點 06/23 14:58
→ iceman321 : 好了啦SP仔、看台股自己少賺很多眼紅喔 06/23 14:58
→ Sonas : 上班蛙專心上班阿 遠離股市 幸福喜樂 06/23 14:58
→ pikachu123 : 建議把貪狗一波帶走 06/23 14:58
推 qazxcvb : 嘻嘻 崩囉 06/23 14:58
噓 quann : 開跌1%? 06/23 14:58
推 pttrr : 完蛋 06/23 14:59
推 mike060606 : 送貪狗下山! 06/23 14:59
推 HiuAnOP : 早說了!台股五萬起漲點!現在就是在洗盤! 06/23 14:59
→ kayau : 上次是凌晨4.30才看到跌停 06/23 14:59
推 ssmm : 空手仔:大腸麵好吃 06/23 14:59
→ LipaCat5566 : 破是早晚的事 上面的賣單掛了一大串 06/23 14:59
推 tomdavis : 槓桿跑路的速度更快 全都市價丟 趨勢形成就很high 06/23 14:59
→ house911 : 等10均跟月線支撐 ?? 06/23 14:59
推 csgowen : 47要爆了 06/23 14:59
→ jason138 : 拉回載客阿 06/23 14:59
推 theurgy : 正五的在哪 喊個聲報平安可以嗎 06/23 14:59
→ alex00089 : 大爆__ 06/23 14:59

噓 linlinme5208: 笑死 夜盤10%跌停沖三小 06/23 14:59
推 cookeeshop : 來根跌停南下載客 06/23 14:59
→ water82522 : 先問不會有人今天砍在阿呆股吧 06/23 14:59
推 bb25329110 : 先跌5000在漲1萬好不好 06/23 14:59
→ Hbodo : 太早崩了 多蛙請安心 06/23 14:59
→ wwrand23 : 不可能啦 沒利空在跌三小啦 幹 06/23 14:59
推 fire01 : 夜盤 不會跌不到 2%吧 06/23 14:59
噓 apple840622 : 正5仔不是很囂張嗎 06/23 14:59
噓 m180 : 一直入金斗內連手都不給摸 還要繼續嗎? 06/23 14:59

推 hkcdc : 怎麼突然大場面了 太突然了吧 06/23 14:59
推 a1252352 : 暗火箭148 06/23 14:59
→ tmdl : 蛤 就這? 06/23 14:59
推 no51106 : 韓股的漲跌幅我可能不敢玩正二... 06/23 14:59
推 aaaaaaa1 : 開真高 06/23 14:59
推 brain9453 : 貪狗一波帶走 你們感受到狗套老AI的痛苦了嗎 06/23 14:59
→ quann : 小那又殺? 06/23 14:59
推 livewater : 正五貪狗報數,有到的答佑 06/23 15:00
→ hook99 : 台股習慣不會跌了,別苛責夜盤了,辛苦了 06/23 15:00
推 lala8520 : 又崩了 小娜跳水日常 06/23 15:00
→ brain9453 : 不管利多利空都是跌 06/23 15:00
→ wwrand23 : 糙你嗎 幹 好崩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06/23 15:00
→ quann : 開跌1% 06/23 15:00
→ water82522 : 噴出前的洗盤 不會有傻空看不出來吧? 06/23 15:00
推 nicexd : 咖麻安爪造 06/23 15:00
推 pttstock : 幹保證金不足 06/23 15:00
→ rcf150cc : 沒利空就是最大的利空 06/23 15:00
推 Daniel0712 : 晚一點應該要地心探險了 06/23 15:00
推 turtle66 : 又跳水 06/23 15:00
推 GingFreecss : Bon 到 ㄋ 叫 媽 06/23 15:00
推 iceman321 : 套起來、通通都不准跑 06/23 15:00
→ asjh612 : 夢回端午前 06/23 15:00
推 optimistdog : 怎麼小崩500點了 06/23 15:00
→ brain9453 : 是不是有人明天要爆開了 06/23 15:00
→ peter8543 : 韓股跌停,明天台股尬廣跟上 06/23 15:00
推 eric02 : 直接開在5日線下! 06/23 15:00
推 ThousandSnow: 笑死,剛才不是喊崩喊很大聲 06/23 15:00
推 icelaw : 分析歷史的分析師 cc 06/23 15:00
→ m180 : 笑死 昨天真的一堆正五文 好準.. 06/23 15:00
推 f204137 : 夜盤假的 好心提醒 這下 你又當真了。 06/23 15:00
推 max5209 : 這開的真刺激XD 06/23 15:00
推 showhere : 跌到月線分批買正二會贏嗎 06/23 15:00
推 bboring : 先抓正五貪狗祭旗 06/23 15:00
噓 daqn1125 : 慘幹 06/23 15:00

→ LipaCat5566 : 小那沒有急殺跳空代表還有得殺 06/23 15:01
→ pttstock : 我沒錢玩了 保證金不夠 06/23 15:01
→ david8339 : 夜盤繼續崩 美股開盤繼續崩GG 06/23 15:01
推 xzhi : 幹好險有換put 我真的謝謝上帝 06/23 15:01

推 taiwanesgoi : 多蛙之舞 V啦V啦VILLAAAAA 06/23 15:01
推 astrokid : 崩崩爛啦 06/23 15:01
推 lgates : 500多搞不好是夜盤高點惹 06/23 15:01
推 pp5270 : 小崩500而已 06/23 15:01
→ tmdl : 狼來了100次總有一次是真的 06/23 15:01
推 navy1 : 比對下日韓和台灣今日的線型,就知道台股有人顧安啦 06/23 15:01
→ rcf150cc : 明天直接跌回4W點 貪狗一波帶走 06/23 15:01
推 gomow : 一切都完了 06/23 15:01
推 Pansmallpan : 夜盤跌好多 06/23 15:01
推 STB1 : 完蛋 夜盤一買就套 06/23 15:01
→ event1408472: 應該就等晚上美洲納斯達克了 想賭的可以現在買一點 06/23 15:01
推 Rex1009 : 三大法人是多難算 06/23 15:01
噓 icelaw : 恐慌仔 小小波紋也要怕 笑死 06/23 15:01
推 Sean0211 : 華西街又在騙錢了 06/23 15:01
推 chen0625 : 台指次還敢正價差喔 06/23 15:01
推 Between1986 : 沒事 小打小鬧 06/23 15:01
→ wwrand23 : 媽的 真狠 獲利吐光了 06/23 15:01
推 lan3695120 : 往下跳空五日線哇嗚 06/23 15:01
推 badbadook : 惡搞洗盤 06/23 15:01
推 Lotso0217 : 哇夜盤直接死去 06/23 15:01
→ event1408472: 感覺現在還是有點危險 06/23 15:01
→ e04x8 : 五日線往10日線灌ing 06/23 15:01
推 edc59429 : 一切都結束了 06/23 15:02
推 edcxz : 好長的避雷針啊 06/23 15:02
→ bboring : 融資的一律嘎到叫出聲 06/23 15:02
推 rex0217 : 小兒住手吧,外頭都是大媽 06/23 15:02
推 iceman321 : 多災多難…唸心經 06/23 15:02
推 csgowen : 跌回4萬 槓桿貪狗穩死的 06/23 15:02
推 boykid : 美股盤前崩 06/23 15:02
→ optimistdog : 真的回端午前 沒有抱上抱下的贏 06/23 15:02
噓 gamania5972 : 昨天老謝剛吹完今天直接大爆炸,真的是衰神道人欸 06/23 15:02
推 goodevening : 夜盤怎樣也要跌1000點吧 才500?? 06/23 15:02
推 w22519352 : 昨天出清變空手蛙等甜甜價 06/23 15:02
推 RaiGend0519 : 正5教G_G啦~ 06/23 15:02
→ pp5270 : 小崩 小打小鬧 06/23 15:02
推 DWR : 夜盤就這? 06/23 15:02
→ icelaw : 夜盤跌1%根本小打小鬧 也要怕 笑死 06/23 15:02
推 richardc277 : 直接跌回三萬六 06/23 15:02
推 jenchieh5 : vvvvvvvvvvvvvvvvvv 06/23 15:02
推 VVizZ : 端午變盤可以晚一周的喔? 06/23 15:02
→ aaa80563 : 再賣大媽會生氣喔 06/23 15:02
→ nyyjeter8 : 沒事兒 跌停再來講 06/23 15:02
推 asws0808 : 老謝帶賽 06/23 15:02
推 weekend88123: 大爆崩 06/23 15:02
→ rcf150cc : 6月4W 7月3W 8月2W 回歸初心 06/23 15:02
推 bb25329110 : 今晚夜盤跌10%冗斷一下敢不敢 06/23 15:02
→ navy1 : 今年以來哪次不是今日跌,明日爆漲兩倍,懂得都懂 06/23 15:02
→ iceman321 : 不說我還以為今天跌2000點 06/23 15:03
→ linsen3m : 媽媽我不想玩了 早知道昨天夜盤收盤前出掉 06/23 15:03
推 livewater : 丸子,要刪App了 06/23 15:03
推 kayau : 這次A轉真的非常兇 06/23 15:03
推 Pansmallpan : 融資剛創新高,不知道要殺多少下來 06/23 15:03
→ gamania5972 : 夢回六月初? 06/23 15:03
推 STB1 : 靠背 買46900不會也要輸吧 06/23 15:03
推 Daniel0712 : AAA 06/23 15:03
推 lesnaree2 : 繼續下去欸 06/23 15:03
→ psc531 : 前幾天拉個快2000點 還沒吐回吧 06/23 15:03
推 coffee777 : 台股大崩盤,昨天漲的完全吐回來 06/23 15:03
推 billy56 : 老蘇贏惹 06/23 15:03
推 gbman : 守缺口!沒守住就是美股也繃了CC 06/23 15:03
→ fallinlove15: 也還好吧 就波動大一點 不要追高 也沒多可怕 06/23 15:03
推 angelicwing : 咁 難得當多菌就死了 06/23 15:03

噓 reall860523 : 開太低了吧幹 06/23 15:03
→ bboring : 殺融資是基本常識了 06/23 15:03
推 lweis : 這位置開來回補的吧 06/23 15:03
推 leon7673 : 直接下山,不給機會 06/23 15:03
推 e04x8 : 直接250點了耶 06/23 15:03
→ kayau : 哈真的快解套了 06/23 15:03
推 lucky466 : 三小 06/23 15:03
推 redbeanbread: 呱呱 06/23 15:03
→ bb25329110 : 這盤閉著眼睛空就對了 06/23 15:03
推 peace1way : 先讓大家玩十分鐘,三點十分後再向下… 06/23 15:03
推 a069275235 : 跌停讓我看看啦 06/23 15:03
推 samurai1994 : 欸欸不是吧 06/23 15:03
推 Ncode : 快點跌回4萬 我要買 06/23 15:03
推 HarukaLM : 崩爛 開殺 06/23 15:03
推 touchbird : 夜盤崩了 完蛋了 06/23 15:03
推 freshman : 唷呼~~~~世界大爆崩~~~~ 06/23 15:03
推 andreasfrank: 合理應該要跌個千點吧 06/23 15:03

推 yu1155 : 完蛋啦!!!!! 又怎麼啦!! 06/23 15:03
噓 icelaw : 很明顯台股就跟風跌的 有打折特價還不敢接 你在怕 06/23 15:03
推 stocktonty : 這禮拜撿鑽石時間又要來啦!!!!!!!!! 06/23 15:03
推 aaaaaaa1 : 才跌六百 好無聊 06/23 15:04
推 jay301479 : 大戶美光財報前烙跑了 06/23 15:04
噓 mecca : 笑爛耶 那昨天是在噴個鳥QQ 06/23 15:04
推 Jack970077 : 前幾天在那邊月底五萬的在哪裡 06/23 15:04

→ rcf150cc : 沒利空股災即將來襲 貪狗壽司吧 06/23 15:04
推 y9991027 : 買到強茂完蛋了 06/23 15:04
→ icelaw : 什麼啦 笑死 06/23 15:04
推 papamonkey : 火箭還有救嗎?大家不是要上火星了 06/23 15:04
→ iceman321 : 氣氛又又又反轉拉 06/23 15:04
噓 esso78124 : 史詩級狂暴殺盤 06/23 15:04
→ e04x8 : 小兒空單超強的,每次都不會錯,還有人不信XD 06/23 15:04
→ event1408472: 克走這樣 06/23 15:04
推 kitsune50 : 一切都完了 06/23 15:04

推 cacasi : 多單不用想了直接重倉向下抄底,等破底拉不就數錢了 06/23 15:04
→ bboring : 這種時候考驗技術 06/23 15:04
→ andy818102 : 老蘇準備好了嗎 06/23 15:04
噓 littledoges : 升息審判日即將到來 多蛙請儘速悔改 06/23 15:04
→ reall860523 : 幹47K多單也要賠錢 06/23 15:04
推 lan3695120 : 小娜煞車真的壞了欸 06/23 15:04
推 babyyou0988 : baby 我們的損益就像跳樓機 06/23 15:04
→ castorhome : 現在回測都不用理由的 隨便殺 06/23 15:04
→ peace1way : kayau 我覺得我幫你估的解套時間會中 XDDD 06/23 15:04
推 pp5270 : 已經借好錢明天撿鑽石了 06/23 15:04
→ stocktonty : 這波看能不能回個6000點 06/23 15:04
推 kungwei : 油價76了,媽的股價崩2%,搞闢阿 06/23 15:04
→ HarukaLM : 回檔囉 又給沒上車的機會囉 記得要買... 06/23 15:04
推 weekend88123: 老蘇可以大聲兩天嗎 06/23 15:04
推 Pansmallpan : 開低殺低,完了 06/23 15:04
推 Daniel0712 : 要跌就下去吧 06/23 15:05
→ hidecxa : 丸子 06/23 15:05
→ iceman321 : 月底依舊五萬、問題越來越大 06/23 15:05
→ rcf150cc : 月底還有4W就要偷笑了 5Wwww 06/23 15:05
→ lgates : 6000億 7萬口被人家當塑膠 06/23 15:05
噓 m180 : 笑死 昨天真的一堆正五文 好準.. 06/23 15:05
推 edcxz : 完了 五萬呢 06/23 15:05
→ kayau : 46600就可以解套了 06/23 15:05
推 kevin50294 : 所以到底在跌殺小 06/23 15:05
推 jenchieh5 : 別怕 夜盤假的 06/23 15:05
噓 k8954029 : 幹你娘小那完全死人樣都不會彈的 06/23 15:05
推 wwrand23 : 幹 積掰 45800 我的多單成本線快殺到了 06/23 15:05
噓 fookafook : 大~~~~爆~~~~崩~~~~~~~~崩~~~~崩~~~~爽~~~~~~~!!!!! 06/23 15:05
推 MinJun5566 : 月底五萬 不要不信 06/23 15:05

推 Latizhate : 怎麼崩了 06/23 15:05
推 gbman : 6000點差不多!剛好季線XD 06/23 15:05
推 Reborn0817 : 跌太少了吧! 06/23 15:05

推 s7133jeremy : 我不玩了 錢還我 06/23 15:05
推 WalterWhite : 有什麼利空嗎殺成這樣 06/23 15:05
推 kofplay : 不妙QQ 06/23 15:05
推 no51106 : 小那煞車是壞了逆 就沒彈過 06/23 15:05
→ iceman321 : 六千?笑死..有跌600你就祖上積德了 06/23 15:05
噓 ck326 : 台股還在撐,這盤就還會跌 06/23 15:05
→ fallinlove15: 就 早點習慣 程式單 他們也是有信仰的 時間到就殺 06/23 15:05
推 xhs : 油價都已經跌到開戰前 升息製造恐慌 華爾街真行 06/23 15:05
推 ntr203 : 唉唉煞車壞了喔? 06/23 15:05
→ psc531 : 500點就差不多了啦 06/23 15:05
噓 s609747 : 指數跌了 親情濃了 06/23 15:05
→ pp5270 : 要彈了 06/23 15:05
→ bboring : 昨天才剛嗨,今天馬上賠回去,噗 06/23 15:05

→ e04x8 : 漲都不需要理由了,要說理由就小兒佈好空單啦 06/23 15:06

噓 noreg0393933: 這波至少殺到4萬 06/23 15:06
推 a200ea200e : 為什麼台股跌那麼少 06/23 15:06
推 Daniel0712 : 升息 美光財報 還有什麼利空全部都來吧 06/23 15:06
→ m180 : 月底六萬蛙在想什麼 06/23 15:06
→ rcf150cc : 月底4W 下個月3W 貪狗通通負債 06/23 15:06
推 eierom : 媽媽!!開盤六百! 06/23 15:06
→ no51106 : 今晚八點711友善時光見 不見不散 06/23 15:06
→ CCAP : 韓國問題 甘大家屁事 06/23 15:06
推 qqq852963tw : 跌不知到的原因就是抄底 06/23 15:06
推 kobe9527 : 夜盤繼續殺 怕 06/23 15:06
→ qqq852963tw : 賺錢機會來了 06/23 15:06
推 willy07127 : 噴爛 向下噴 前面漲得吐回去了 06/23 15:06
推 sumerrain : 拉回無腦歐印 5萬送分題 06/23 15:06
推 tttt0204 : 記得抄底,還有不要詛咒空蛙業力引爆 06/23 15:06
→ fallinlove15: 一直有漲的理由啊 公司就有賺錢啊 06/23 15:06
推 zxcv820421 : 多蛙貪狗一波帶走來不及握手 06/23 15:06
推 gtoselina : 跟昨天一來一往就差兩三千點了 06/23 15:06
→ b9513227 : 覺得有些人真可憐 整天幻想回檔三小督三小 06/23 15:06
→ e04x8 : 今天6000口空單 06/23 15:06
推 chin78909 : 小漲1200 大跌600 06/23 15:06
推 lion198 : 沒千點,多方贏 06/23 15:06
噓 noreg0393933: 接下來每天都是傻多最愛的大特價 06/23 15:07
→ iceman321 : 看你們裝B 06/23 15:07
推 svool : 怎麼就500阿?說好的跌停呢 06/23 15:07
→ kobe9527 : 媽媽我不想玩了錢還我 06/23 15:07
推 pudding10121: 撐盤狗好兇 06/23 15:07
推 gbman : 補缺口就彈了CC 06/23 15:07
推 reall860523 : 幹拎涼快回48K啦 要屬人了 06/23 15:07
推 quann : 怎麼不A了 06/23 15:07
推 pttstock : 真的還好 06/23 15:07
噓 dpsos : 殺殺 06/23 15:07
推 jimmyclark : 小兒:聽說我七萬口空單被當塑膠? 06/23 15:07
推 navy1 : 韓國-9.99%,日經爾%-3.55%,台股-1.34%,明天噴爆! 06/23 15:07
推 hc20016 : 暴跌688!! 06/23 15:07
推 Daniel0712 : 老蘇會員放空大勝利 06/23 15:07
推 cheedo : 那麼會喊芭樂價 以後去菜市場我一定要帶聊天室去 06/23 15:07
→ hook99 : VV叫 06/23 15:07
→ future1234 : 趕快護盤啊 06/23 15:07
→ rcf150cc : 多蛙慢慢接刀 一路接回3Wwww 06/23 15:08
推 maxman77 : VVV 恐空蛙就這? 06/23 15:08
→ psc531 : 龍哥都看到10萬了 5萬太少 06/23 15:08
推 kducky : 995啊 沒錢買了 06/23 15:08
推 cacasi : 這不就正在破底拉了嗎? 多單重倉往下抄底怎麼輸? 06/23 15:08
→ pttstock : 韓國都-9.99% 06/23 15:08
推 zigq : 請問紅心芭樂多少賣 06/23 15:08
推 Guan63941 : 小兒:你有沒有看過八萬口 06/23 15:08
推 asd456456612: 大爆崩 06/23 15:08
推 lkm1525 : 外資空6千口 單日爆空 穩死 06/23 15:08
→ WildTraveler: 拉了拉了,開始反攻昨天新高 06/23 15:08
推 lee10211 : 美光財報不是明天嗎,怎麼現在看就a到11xx了,我還 06/23 15:08
→ pttstock : 龍鴿如果在韓國應該畢業了 06/23 15:08
推 hkcdc : 韓國-9.99% 06/23 15:08
→ navy1 : 688還不到2.5%,相對抗跌懂嗎?黑手撐著呢,安啦!! 06/23 15:08
推 zebra0115 : 台股今天跌最少 明天補跌? 06/23 15:08
推 e04x8 : 今天玩月線,明天玩季線 06/23 15:08
→ lee10211 : 沒下車啊 06/23 15:08
推 iceman321 : 快把盤喊下來啊、加油 06/23 15:09
推 Careerist : 挖靠放空大賺三千點 好強 06/23 15:09
推 woko : 空單多6000多口...@@ 06/23 15:09
推 hate56 : 笑死 韓股一個跌停 台股有夠硬 06/23 15:09
→ pttstock : 明天韓國會在-9.99%嗎? 06/23 15:09
→ andy818102 : 老蘇精神來了 06/23 15:09
噓 ck326 : 台股黑手一項愛撐盤,沒人不知道吧? 06/23 15:09
推 jocker1412 : 來,幹一發跌停我看看 06/23 15:09
→ asdasd4522 : 韓股崩成這樣 要回到四萬了嗎 06/23 15:09
推 wwrand23 : 幹 積掰 停損三口微台 06/23 15:09
→ stupigII : 台股~~大~~~~~崩~~~~~盤啦~~~~~~~~~~~~~救命~~~ 06/23 15:09
→ Careerist : 空單是不是要賺一萬點了 06/23 15:09
→ d8511557 : 別人恐懼我貪婪.下來就是要檢的 06/23 15:09
推 loveup : 還沒看到信貸歐印0050期貨的 太弱了 06/23 15:09
推 event1408472: 拉回47000 06/23 15:09
→ pttstock : 韓國如果連跌一個禮拜9.99% 應該就沒了 06/23 15:09
推 stocktonty : 把握時間撿鑽石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23 15:09
→ Careerist : 期貨商程式空單48000大賺 06/23 15:09
推 pondaha : 天崩地裂 06/23 15:10
推 lgates : v啦 我先 大奇蹟日 06/23 15:10
→ hkcdc : 原來ETF多殺多是真的有可能 06/23 15:10
噓 linlinme5208: 寒狗有牠們的原因 06/23 15:10
→ d8511557 : 都知道會上50000了還在擔心上上下下幹嘛 06/23 15:10
推 lepidoptera : 7/4快到了 川普一定會喊盤救市 06/23 15:10
推 icelaw : 你在怕什麼 越跌你越要買啊 06/23 15:10
→ Careerist : 期貨商程式空單48000大賺 06/23 15:10
推 kducky : 韓國跌停是20%吧 06/23 15:10
推 yeleniga : VVV 06/23 15:10
推 glmkk : 怎麼一直V 06/23 15:10
推 Rickman : 沒有人空在地板吧? 06/23 15:10
推 livewater : 難道,今天4 阿呆谷? 06/23 15:10
推 ppmaker : 台股暗盤又噴了 06/23 15:10
推 m180 : 有個越南妹子要我買一台bmw給她 但一樣不算是情人 06/23 15:10
推 pondaha : 韓股崩得真漂亮 06/23 15:10
推 xzhi : 開盤補反手多 爽 06/23 15:10
→ m180 : 只是朋友 可以一起吃飯聊天而已 要衝嗎? 06/23 15:10
→ navy1 : 台股今天跌最少,就是抗跌,南下載客,膽小者莫上 06/23 15:10
推 colamaz : 明天是不是又刺激了 06/23 15:10
推 VVizZ : 暗期貨副總剛剛就說要低價買了 06/23 15:11
推 nicexd : 哪有賭徒天天輸 06/23 15:11
噓 abcdegg0505 : 死貓跳 06/23 15:11
→ d8511557 : 昨天一堆股票漲停 今天才回檔半根 給你上車你不上 06/23 15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