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omdavis : 來了來了 華西街日常整活 就喜歡過度反應 06/23 13:53
推 touchbird : 黃金先崩 06/23 13:53
推 Kobe5210 : 想,太,多 06/23 13:53
噓 linlinme5208: 哭爸..... 06/23 13:53
推 omanorboyo : 布油剩7x 伊朗油也要被解封賣出來 還有人在通膨? 06/23 13:53
噓 HNCB2880 : 完蛋 大報崩 06/23 13:53
→ linlinme5208: 到底有多少空單 06/23 13:53
推 as3366700 : 川普升息到第二個點就會親手斃了華許 06/23 13:54
推 maimss : 升息循環有你有我 06/23 13:54
推 bbnana8mico : 隨便找個理由出貨而已 06/23 13:54
→ brian040818 : 來了 大跌鬼故事 06/23 13:54
→ sheep2009 : 沒吃到貨很急 06/23 13:54
推 thetide0512 : 先大喊個3次嚇人收籌碼 之後沒有就噴噴噴 06/23 13:55
推 ck326 : 其實不用預測,看二年期公債就知道市場看法了,現在 06/23 13:55
→ ck326 : 是4.2% 06/23 13:55
推 opcomtt : 放心,川普不會同意的 06/23 13:55
推 zxc6051132 : 一次就倒了 三次… 06/23 13:55
推 lgates : Mr TOO LATE V2 06/23 13:55
→ Jaspercool : 好了啦升3碼 油價都要降了 升你媽 06/23 13:55
→ talesh35624 : 想太多 06/23 13:56
推 Firsss : 要幾次 06/23 13:56
推 agvnol : 鬼故事 06/23 13:56
推 opcomtt : 你敢升息,川普大統領不會饒了你 06/23 13:56
→ bndan : 升三碼 看看美債利息 XD 多精美阿 升息看起來提高美 06/23 13:56
推 livewater : 川普會先發瘋 06/23 13:57
→ StrikeBee : 不用升三次 升一次阿川就會衝去掐死華許 06/23 13:57
→ opcomtt : 川普大統領或許搞不定伊朗與中國還有俄羅斯,但搞定 06/23 13:57
→ opcomtt : 自家官員還是可以的 06/23 13:57
推 a0921387223 : 升到最高 06/23 13:57
→ bndan : 元價值 但實際情況如果 現行美債再反應3碼 短債調 06/23 13:57
→ bndan : 整長債的空間就廢了 到時長債也會跟著反應 整體美債 06/23 13:58
→ kiroru : 開始放消息->回測->虛驚一場->繼續噴->開始放消息-> 06/23 13:58
推 WSLai : 川普表示 06/23 13:58
→ bndan : 殖利率再高升2碼就好 美政府光利息債務夠爆增到當初 06/23 13:58
推 azurewrath00: 債蛙們還要套多久? 笑死 06/23 13:58
→ opcomtt : 川普雖然目前沒一件事情辦得漂亮,但自家官員還是可 06/23 13:58
→ opcomtt : 以掌控的 06/23 13:58
推 fajita : 聽美銀在吹牛。升3碼華許就被川寶剝皮了 06/23 13:59
→ bndan : "明面"改革省下來的加數倍付出去了 06/23 13:59
推 michael0323 : u要開PCE就開始洗可能會升息,呵 06/23 13:59
推 siki588 : 川普怎麼可能在乎 只要他賺大錢隨時高割離席 06/23 13:59
→ bndan : 最後造成美債增量 市場不買單 FED買單 變向將技術性 06/23 13:59
→ opcomtt : 不需要升三碼,一碼就可以讓川普直接怒火燎原 06/23 13:59
推 omanorboyo : 那些預估升息三碼 還不all in身家放空 06/23 13:59
推 doggystyle : 世足結束,非農應該會緩了 06/23 14:00
→ bndan : QE升級成QE..美債升息的本意就廢8成了 美元價值就要 06/23 14:00
→ dreamnook2 : (′・ω・‵)讓他升 讓他升 06/23 14:00
推 cct1121 : 升了就要崩了 會升嗎? 06/23 14:00
→ bndan : 繼續跳涯 美國國內通澎繼續高速噴..除非美政府不能 06/23 14:00
推 hook99 : 是跌這個嗎? 06/23 14:00
推 Catdatfat : 又在放屁 洗散戶 06/23 14:00
→ bndan : 加債 不然走這一步 升不升息對美元價值來看長期都是 06/23 14:00
→ cleanx : 川普怒 06/23 14:01
→ bndan : 崩盤結果 06/23 14:01
推 ibanes : 川普:I DON'T CAR 06/23 14:01
推 ptsgi5483 : 崩崩 06/23 14:01
噓 Pixma258 : 美銀就是壞胚子,美國現在就是在打金經濟戰,最好這 06/23 14:01
→ Pixma258 : 時升息,死咬牙也要撐好嗎 06/23 14:01
推 luben : 台股上六萬 06/23 14:01
→ calmerrorans: 川黃:我最喜歡升息了 06/23 14:01
→ bndan : 反過來 新FED主席華許說的 繼續QT 將錢回收 短期美 06/23 14:01
推 rahim03 : 今天十年期二年期殖利率其實是大降 06/23 14:02
→ bndan : 債利率還是會噴 但長期美債價值回來了 長債壓力也會 06/23 14:02
推 HaHaPoint : 川寶寶: !! 你當我塑膠 06/23 14:02
→ bndan : 降低 至於股市會不會被弄爆就是另一回事了 但走這條 06/23 14:02
→ asjh612 : 川普只是討厭鮑爾 上次對升息就沒反應了 06/23 14:03
→ bndan : 路 美政府一樣不能太誇張加債 不然不會比升息下場好 06/23 14:03
推 azxswqa : 想太多沒看過華西街人造降息嗎 06/23 14:03
→ bndan : 到哪..講來講去 美政府爽 VS 美元價值 這是個選擇題 06/23 14:03
推 NTU303150195: 每次升息循環房價都漲,科科 06/23 14:03
推 s555666 : 升息這件事情從年初講到現在了 06/23 14:04
→ fallinlove15: 廢文 06/23 14:04
→ a71085 : 這陣子華西街升多了就會拋這套出來殺啊 每次都一樣 06/23 14:04
→ a71085 : 看不膩的 06/23 14:04
推 lesnaree2 : spcx要跌破ipo價了吧 06/23 14:04
→ s555666 : 升息循環,房價為什麼會漲? 應該是會跌吧 06/23 14:04
噓 qscxz : 川普一直想降 怎可能讓你升 06/23 14:05
→ noreg0393933: 這不就是大利空嗎? 傻多還敢無視啊? 06/23 14:05
→ a71085 : 殺到點了就會當作沒事發生了 06/23 14:05
推 SkyFee : 升息六次也還好欸 06/23 14:05
推 fajita : 川皇:升三碼美銀充公抵債。欽此。 06/23 14:05
→ bndan : 房價漲不是升息直接影響 = = 是升息=美政府要付更多 06/23 14:06
→ s555666 : 升息消息從年初講到現在了,但連三月的高油價都沒 06/23 14:06
→ s555666 : 升息了 06/23 14:06
噓 OrangePlusXD: 華西街每天唯恐天下不亂 06/23 14:06
→ bndan : 利息=更多舉債 市場不買單=逼FED吞下去進入類QE情況 06/23 14:06
→ bndan : 類QE=所有"資產"又要噌噌的往上飛了 房地產是資產 06/23 14:07
推 neil139 : 不要以為現在油價下跌,通膨就馬上趨緩,前面那波 06/23 14:07
→ bndan : 至於升息對房地產負面部份是影響利息造成買盤問題 06/23 14:07
推 arnold3 : 美銀分析師喔 06/23 14:07
→ neil139 : 我公司用庫存撐到四月底才反應,但是買進來的高成 06/23 14:07
→ neil139 : 本原料,要在10月才去化完,也就是說,油價驅動的通 06/23 14:07
→ neil139 : 膨,至少要到第三季尾才有機會緩和 06/23 14:07
→ bndan : 以美市場來的利率來說 = =已經高的很扯了 再多幾碼 06/23 14:07
→ fallinlove15: 當找不到理由的時候 就把這個垃圾撿起來用 06/23 14:07
→ castorhome : 到時啥事也沒有 當沒事就好對吧 美銀 06/23 14:07
→ bndan : 能影響的買盤"數量"也有限吧(不是比例) 06/23 14:08
推 piece1 : 笑死!只能靠以色列了! 06/23 14:08
→ s555666 : 升息為什麼市場不買單,升息的話很多人會把股市跟 06/23 14:08
→ s555666 : 房市的錢收回改投資債市吧,超低風險的債券幹嘛不 06/23 14:08
→ s555666 : 買單 06/23 14:08
推 misthide : 通膨爆掉會很慘 美債爆掉也會很慘 坦白說就是沒救了 06/23 14:08
→ bndan : 高油價的通澎是遞延來的 這還不沒包含過程的預期 06/23 14:08
推 Sianan : 在跌這個?華爾街只剩升息鬼故事可以用了 06/23 14:08
→ bndan : 說白了 要治療美債 當初就該放棄以色列 專心亞太 現 06/23 14:09
→ bndan : 在這樣 真的是標準的偷雞不著失把米 但川普的利益點 06/23 14:09
→ bndan : 和動機沒意外就是爽油商而已 以色列串是附帶的吧... 06/23 14:10
推 Low : @@ 06/23 14:10
推 herculus6502: 我再大你六碼 06/23 14:10
→ s555666 : 基礎經濟學不是這麼教的嗎? 央行升息,股市房市的 06/23 14:10
→ s555666 : 錢往銀行流動;央行降息,銀行的錢往股市房市移動 06/23 14:10
→ bndan : 因為基礎經濟學是單一因子吧? 如果通澎本質是透過多 06/23 14:11
推 e04x8 : 還好我出了,當空手仔 06/23 14:11
推 powwwww : 想念鮑爾了 06/23 14:12
推 Dxperado : 升息三次等於跌三天 星期五再來進場 06/23 14:12
→ bndan : 因素造成的 你升息造成的通縮效應 沒其他因子的通澎 06/23 14:12
→ bndan : 快 變成你手上的錢即使升息了 也是1週一個價(往下) 06/23 14:12
→ bndan : 是你 你會存銀行領息還是去"資產"保本? 這是個很簡 06/23 14:12
→ bndan : 單的利益選向思考 當然這前提是持有者腦存有基本認 06/23 14:13
→ bndan : 知 不有過多的"聰明"(低能和天才有時是一線之隔 馬 06/23 14:13
→ bndan : 後砲問題) 06/23 14:13
推 fireheart988: You Are FIRE!!!! 06/23 14:14
推 neil139 : 還有另一個問題,就算通膨沒壓垮,也會吃掉毛利, 06/23 14:14
→ neil139 : 我公司想反應油價成本30%,結果客戶只願意吸收5-10% 06/23 14:14
→ neil139 : ,理由是之前低油價都沒反應價格跟跌,你們已經爽 06/23 14:14
→ neil139 : 很久,現在換你們抗了 06/23 14:14
→ searchroy : 最佳升息時機已過 06/23 14:14
→ fireheart988: fired 靠北垃圾選字 06/23 14:15
→ bndan : 壟斷會造成客戶只能捏著鼻子吃下去 但是 !!! 不夠賺 06/23 14:15
→ bndan : 的需求就會消失 這不管在運價/記憶體/油價 都是一樣 06/23 14:15
→ searchroy : 製造業回美,升息,有可能嗎? 06/23 14:16
→ bndan : 的 只要所有服務/商品供應商手上沒有便宜的原料 誰 06/23 14:16
→ bndan : 能賠本賣? 而且如果是長期的就更難了... 06/23 14:16
推 lazybear1231: 鬼故事又來囉 但你老闆同意升息嗎 06/23 14:17
推 a11011788 : 鬼故事 又想騙下車 06/23 14:20
推 azcooper : 黃金500收 06/23 14:20
推 hikai : 外資想要不上車 趕緊發鬼故事 06/23 14:20
→ loom0et0bust: 怎麼可能三次… 06/23 14:21
噓 sheepmeamea : 新聞要反著看 06/23 14:21
推 sunday0913 : 美債咕嚕咕嚕 06/23 14:21
→ loom0et0bust: 三次川普就不用選了 06/23 14:21
噓 addog74 : 說過很多次了,川寶11月選舉前不會讓利率調高啦! 06/23 14:21
→ asjh612 : 真的要鬼故事的話 應該是 csp 業者輪流下修資本支出 06/23 14:21
→ fallinlove15: 聯準會都換人了 你又估得到? 哪來的自信 06/23 14:21
推 RaiGend0519 : 金融股要噴惹MA? 06/23 14:21
推 fajita : 川寶:華許會聽華西街的喔?我川寶讓你倒著寫! 06/23 14:23
→ buddhawu : 知道美債的利息多高嗎?還升息三次? 06/23 14:23
推 amig0123 : 1次還有可能 3次台股回3萬 06/23 14:24
推 s505015 : 大的要來了 大的 06/23 14:24
推 cruisewu2003: 最怕這種無聲無息的鬼了 06/23 14:24
→ bndan : 股市鬼故事 升息不夠格啦 我看QT搞不好也不夠格(股 06/23 14:24
→ bndan : 市:有種把我弄崩阿 !! 我就不信你敢 !!) 06/23 14:25
→ bndan : 真要夠格大概要AI自己來搞大的才行了 XD 06/23 14:25
→ bndan : 川派或挺降息派在FED再爛佔"近半" 你升息完全是要攆 06/23 14:26
推 kkchen : 利空出盡,美股又要大漲反應了嗎? 06/23 14:26
推 x221x221 : 放消息吃貨 06/23 14:26
→ bndan : 過這群人 還有打主席華許的臉...假設華許是真來做事 06/23 14:26
→ bndan : 爭名的 他能被這打臉? 呵 哪怕是只1/10川普都難 06/23 14:27
→ canallchen : 川投顧怎麼說? 06/23 14:27
→ bndan : 如果華許是要來嫖利益的 那升息的利益和政治風險成 06/23 14:27
→ bndan : 本要能夠遠勝才行 在川政府還沒掰咖之前 難喔 06/23 14:28
→ visadanny : 要幾次 每個月都要喊一次升息 華爾街有病是不是 06/23 14:28
→ goodman5566 : 升息就要放緩AI建設嗎 06/23 14:28
→ bndan : 升息哪會放緩AI大基建 真要說也是QT才會... 06/23 14:29
→ bndan : AI大基建現在吹的油這麼多 台灣也一堆FOMO仔 在這情 06/23 14:29
推 JoshBeckeet : 美元進入長多軌道了,配合這篇看沒毛病 06/23 14:30
推 crazyman7011: 錯估多少次的銀行 06/23 14:30
→ bndan : 況真升息 那堆美大頭們也只是付更高利息爭取利益而 06/23 14:30
→ bndan : 已 要利益和成本持平甚至逆轉才能改變他們的態度 06/23 14:30
→ bndan : 利益本質逆轉就是AI整串自己搞事 而風險成本爆增逆 06/23 14:31
推 happy0394 : 利空消息開始出來了,這是訊號 06/23 14:31
→ a71085 : 阿就說這種就拿來殺的藉口而已啦 上次搞這套才兩周 06/23 14:31
→ a71085 : 前那次暴殺耶 過兩天又暴力拉上去當沒事 06/23 14:31
→ benptt : 新的鬼故事? 06/23 14:31
→ bndan : 轉 升息個幾碼哪夠 先來個%摧毀"資產"價值觀產生的 06/23 14:32
→ faloca : 小作文 幾天後又跟沒事一樣 06/23 14:32
→ bndan : 信心再說...這些都不會比大QT或是"號稱"大QT還快啦 06/23 14:32
推 nikok : 看數據吧 06/23 14:32
→ nikok : 數據上來,就是升息,沒有疑慮,不預測不引起市場波 06/23 14:33
→ nikok : 動 06/23 14:33
→ a71085 : 討論的這些東西上次都輪迴過了 06/23 14:33
推 xhs : 石油都已經7X塊還升息? 搞笑 06/23 14:34
→ bndan : 基底框架還沒斷之前 當然就是這些東西一直輪迴而已 06/23 14:34
→ bndan : 喊喊話而已嘛 又不會少一塊利益 呵呵 06/23 14:35
推 aimgel : 假新聞 06/23 14:35
噓 js70864444 : 笑死三次 中國只敢贏兩次而已,笑美國不敢升息 06/23 14:35
→ sumu : 白癡,把世界盃的兼職人員大增當作勞動市場轉好 06/23 14:36
→ sdiaa : 找比較聽話的新主席結果升三次... 想氣死川普嗎 06/23 14:37
推 mouscat : 讓他升 讓他升 06/23 14:37
推 pikachu123 : 99 黃金 06/23 14:37
推 jhnny : 升一次還有可能,三次? 06/23 14:40
推 sbilor : 準備蹦蹦蹦了 06/23 14:41
推 joy2105feh : 笑死 找華許來升息的喔 06/23 14:43
推 house911 : 蛤 ? 06/23 14:47
推 siopp : 在夢中 06/23 14:48
推 deepelves : 升息三次是要搞死川寶嗎? 06/23 14:53
推 utn875 : 黃金要死了嗎 06/23 14:54
噓 polarfox : 這樣年底我阿川還要選嗎? 06/23 14:55
推 one2three3 : 來了來了,終於等到大腸面 06/23 14:59
推 cycy771489 : 那黃金跟比特幣不就下跌 06/23 14:59
推 kodo5566 : 不打下來怎麼進貨,我也在等大場面 06/23 15:00
推 saya2185 : 不可能的啦 這次通膨那麼高都維持了 06/23 15:00
噓 xne555 : 99美債 06/23 15:02
推 e86117934 : 年底以前美債一定突破40兆,現在利息都快跟國防支 06/23 15:03
→ e86117934 : 出一樣了,再升息就是看會不會壓垮美國財政。 06/23 15:03
推 FiveSix911 : 川投顧不會准 06/23 15:04
→ littledoges : 一年四碼 06/23 15:05
推 PhilHughes : 先放話再taco? 06/23 15:05
推 noahlin : 怎麼可能三次 油價都下來了 一次就差不多吧 06/23 15:05
推 sd0975846 : 油不是降了 哪有可能升三次 06/23 15:06
→ harpuia : 三次太誇張了啦 06/23 15:07
推 thibw13ug1 : 無所謂啊 我覺得可以一次升四碼直接到位 06/23 15:07
噓 ifuxxyou : 霉銀:車開太快 等等偶拉 06/23 15:12
→ jceefailurer: 債娃 06/23 15:13
推 Vincent6964 : 選前痛宰川普選後再回馬槍一次 懂玩 06/23 15:16
→ pnpncat : 好了啦 是要恐嚇幾次? 06/23 15:16
推 zephyr105 : XD超大鬼故事 06/23 15:18
推 zzztrees : 甲賽啦 回檔就買 06/23 15:19
推 aegis80728 : 油價降那麼多哪可能升息 06/23 15:26
推 moneywinner2: 油價都已跌破80 各種鬼故事都有 06/23 15:30
→ springman : 哦、美股今天要大跌了嗎? 06/23 15:31
→ CYL009 : 真的假的 06/23 15:43
→ asd2014725 : 怕 06/23 15:44
推 Happysam99 : 跌ing 這次真的了嗎?! 06/23 15:47
推 ronga : 伊朗都可以賣油了 還升息? 06/23 15:51
推 xbx123 : 很急 06/23 15:51
→ ronga : 關稅不課了 油價也降了 除了3c產品外 沒通膨的理由 06/23 15:53